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黑暗勢力偽裝新時代法門植入外星晶片~別傻傻出借身體給靈界使用

圖片轉載自來自星星的禮物


每段時間,我都會接到某人學習XX外星療法後,身體或運勢變的超級 賽 (大便),這包含已結業很久很久的學員,當他們發出求救信號時,已經被搞的遍體鱗傷! 

因為放手讓學員獨立反讓他們備感焦慮 ! 
每個人的靈性修行道路不會一模一樣,所以鼓勵大家往內在探索覺察,而不是一昧追求神通尋求"探險"! (夜路走多會遇到鬼)




我知道靈性沒有學校教的SOP流程,所以人會想找浮木是正常的,但找浮木前先學會游泳才不會誤上賊船,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願意放手! 不想當碎念愛訂規則的師傅,人間的權力控制遊戲,本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喜歡平凡自由的生活,特別找出4年前的文章,這是真實的故事,馬丁的學弟後來也出現同樣的狀況!

馬丁詢問要不要告訴學弟真相? 後來被我阻止了!
因為馬丁好不容易恢復健康,我勸他別再去捅那一窩馬蜂窩! (上面圖片是馬丁身上的外星人)
2022/11/27更新*******看故事請往下******

這兩年,發現很多人為了求財、求姻緣。
而去請一些佛牌、某大仙動物靈、東南亞的開運物回家供奉。
也有學習新時代能量療法,被植入爬蟲類外星晶片。
大多數人最後都沒有心想事成,剛開始就那一點點甜頭,之後運勢就每況愈下。

馬丁是某期的靈氣學員,約4年前學習L能量療法,從此開始會靈動,當馬丁幫女友施做L療法時,女友當天就被鬼壓了。

馬丁心中很多疑問? 去問帶領L療法的老師:為何幫女友做了L療法當晚會被鬼壓?

老師也無法給答案……無解

而個案靈動是否就是啟靈? 怎麼跟道教的起乩很像? 種種的怪現象讓馬丁的問號越來越多?

在靈氣課程中,馬丁的狀況有些異常,能量安放會不自覺靈動。

L療法曾經引起我的注意,國外創辦人稱L療法連結昴宿星人的能量,但書中也有敘述創辦人懷疑過是靈體,因創辦人不是靈媒所以不太確定。

我很多學生有學過擴大療法、天使靈氣、其他系統靈氣、芳療、能量療法……等。

我都會親身體驗這些療法與靈氣哪裡不一樣,L療法倒還沒體驗過,這需要很大的勇氣,被施做者會產生大動作的靈動,個案也可能會嚎啕大哭,所以基於好奇就當了白老鼠。

我告訴大天使:我只想了解L療法的能量來源,不允許任何靈體進入我的身體。

馬丁開始幫我施做,有股能量從頂輪下來,經過中脈直達海底輪,過程中有東西進入我的身體,想要牽動我的手做動作,人就會像木偶一樣被無形線給牽動而引發靈動。

當然後來我沒有被靈動,這能量來源與靈氣高頻率不一樣。

因為馬丁已經使用L療法多年,而且深信這個療法可以療癒,我也相信此療法確實有效果,但就是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詭異的是;馬丁從此與靈界有很深的連結,體質變敏感容易被黑暗攻擊,最慘的是受內痔所苦多年,只要走路快一點、動作大一點,就會大出血而引發貧血。

學靈氣是想療癒自己、也想找到答案。

在安放過程中,除了基督聖靈、佛菩薩、大天使、臼井祖師之外,還會看到學員的祖先、守護神、指導靈前來觀禮。

馬丁身邊是帶著半邊盔甲面具的古老男靈,可能是他的守護神或指導靈。

未上課前,馬丁的氣場是整片灰暗,一階課程後馬丁為了趕火車,加快跑步進入車站,很神奇的是竟然沒出血,讓馬丁覺得非常驚喜,平常只要走快一點就會發作。

二階課程安放,馬丁依然靈動,而且馬丁將靈氣與L療法一起使用。

與同學互相練習靈氣時,我告訴一位女同學,她的腳痛是來自往生的狗狗,想要與其他狗狗葬在一起。

馬丁跑過來問:老師,那我身上有沒有? 有人說我身上有卡靈 ?

我掃瞄馬丁的身體告訴他:你的海底輪被植入外星晶片,而且是後腳比前腳長的爬蟲外星生物,可能是當初L療法課程中被植進去的,它會吸取海底輪的能量,所以你的海底輪才會一直出血。

建議馬丁暫停使用L療法,這段期間只使用靈氣,當身體痊癒後,如果覺得L療法好用,再使用L療法。

馬丁很聽話的只使用靈氣,一個月後參加督導研習時,同學都看出馬丁整個人氣場變亮了。

我不去評斷其他心靈課程好壞,除非學生自己覺得怪而提問,他準備好要接受事實真相,我才會把問題點出來。

L療法後面有一群龐大的黑暗靈體,我可不想惹麻煩得罪它們,所以交代馬丁不要透露真相,我只照顧好我的學生,馬丁學習靈氣幾個月後,身體狀況明顯改善很多。

L療法很類似道教訓靈、起乩,東西方其實都是一樣的,外來的和尚會念經,標榜昴宿星就讓人趨之若鶩,昴宿星能量我略有熟悉,這完全來自不同的源頭。

當學生準備好要學習靈氣,繳費報名的那一刻療癒就已經開始了。

而我也會開始與學員的能量連結,每次課程的前一個星期,我的身體就知道這期學員,身上有什麼樣的症狀,通常第一天課程中詢問都百分百應驗。

千萬別羨慕靈媒體質,或是拼命想學通靈,它不會讓你更好,只會帶來更多的困擾,平常我都裝麻瓜,否則一堆靈界每天來煩你,會讓人超級想飆髒話。



幾個禮拜前,南部小憂預約元辰宮及3天的靈氣療程,但時間到人卻沒出現。

這2年來倒是頭一次,個案沒事先請假,電話也無人回應。

當下我有點小緊張,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普悠瑪的翻車事件出現在腦海裡,我還真的去查傷者名單…(內心肥皂劇)

當下問了天使:小憂人是否安好?   天使: 人是安好的,放心!

人安好,為什麼沒出現?    天使: 因為被牽伴住,無法赴約。

那為什麼會聯絡不上呢?

天使: 放心! 晚一點就會有消息。

心想事有蹊蹺,一定是有內情,後來終於聯絡上小憂。

一般爽約費用依然計價,不想佔個案便宜,就把原本預約的療程改成遠距靈氣。


小憂身上有個動物靈,這個動物靈不讓她過來。

曾有幾位個案,生活遇到很大逆境,靈會製造一些阻礙,讓他們無法到場。

當我道出問題點,這些靈勢必會被請走,除非個案有強烈的意圖想改變,否則就會讓他們無法前來。

半年前,一位氣質美女,被財務壓力逼到想尋短,當下她堅持一定要來,就算心中有抗拒念頭,也一定要來到這裡,當她要從台南出發時,頭就開始痛起來。

後來發現N年前,家裡有請幾個東南亞佛牌回家,從此家運低落厄運連連。

佛牌根本就不是佛,是泰國降頭師將孤魂野鬼安放在佛牌裡,其實就是養小鬼。美女往生的奶奶很緊張,請信仰的關聖帝君幫忙,才能順利找到我這裡。

我教美女如何請關聖帝君作主處理這些佛牌,後來貴人也適時出現解除財務危機。


小憂是基督教徒,想試試拜的廟到底靈不靈,這個起心動念就已經為她帶來麻煩。

有隻白色長毛狐狸狗披在小憂的肩膀上,整個能量場被白色麻繩捆綁成蛹狀。

小憂感覺到的是靈絲,其實是像蠶絲的麻繩,把小憂捆木乃伊似的包裹住。

長期下來造成身體與精神出問題,白色狐狸是個男狐仙。

但當我做了2天遠距靈氣後,慢慢原形畢露是個男色鬼。

這個色鬼每天幻化成小憂喜歡的人,與她做愛還在夢裡帶著小憂到處去玩。

色鬼稱小憂與它之間有交易,而當時也幫小憂完成心願,所以小憂是屬於它的人。

小憂曾喜歡一個男生求感情,剛開始很神奇!但沒多久就分開了。

從此小憂的感情路越來越不順,因為色鬼已喜歡上小憂,而幻化成小憂喜歡的對象與之談戀愛。

這過程也讓小憂有通靈能力,所有的低階靈都能輕易與小憂接上。

這時小憂對西方魔法也感興趣,而自己買書學習薩滿。

學習薩滿需原住民巫師的傳承,還必須得到當地祖靈同意,否則會召喚到一群孤魂野鬼。

小憂不知召喚到了什麼,身體常會被靈界攻擊,很明顯感受到肉身被針刺、刀割、心被刺等等。

個案已被靈體長期進駐身體,常分不清是小憂自己、還是靈體在主導,晚上還被靈體帶出去神遊,連做春夢都分不清是真實的還是作夢。




連續8次的遠距靈氣有明顯改善,但我怕靈氣療程結束後,那些靈體又會靠近小憂,交代務必關閉靈通感知能力,否則一起心動念頻道打開,就會像個基地台,附近的靈體很快就會連接上。

在強調一次!別去追求通靈能力,我看到的下場普遍都很慘。


我外婆30幾年前是三太子的乩身,當時的我才國小三、四年級。

每次看到她起乩問事,偶爾會開幾組六合彩號碼,也讓信徒小中幾次獎。

20年前,外婆結束神壇工作,那些原本在神壇被供奉的兵將(俗稱犒將),後來沒地方去、又無人供養。某次靈回來搗亂讓外婆差點送命,阿舅也去學習通靈、道法精神分裂,自己買了一尊關公神像在自家後院起壇作法,外公看到神像請人送走後,在一次小感冒就離奇的往生。

外婆家圍著一群靈界朋友,讓住進去的人都會出意外,阿姨原本身體好好的,去陪外婆住幾個月,身體整個垮下來趕緊逃回家去。阿母每次去看外婆回來就不舒服。妹妹學會靈氣大師階後我輕鬆許多,家人的療癒都丟給她處理。

而我可以專心照顧靈氣個案,以下是妹妹與那群靈交手的過程。

羅佩岑 靈氣大師階

媽媽也是個靈異體質,在無法自我保護的情況下,常常會受到干擾造成身體不適,這次我使用了水晶七星陣傳送靈氣幫媽媽做療癒。

我感應了一下,看見一個穿著道袍的人,這個人有點孰悉,是我的某位親戚(人還活著啦!但他本身有學過類似茅山術的道法),心裡疑惑了一下,但沒想太多,請水晶傳送24小時的靈氣給媽媽。

晚上剛躺下要睡覺時,來了個不速之客!老公明明在我耳邊打呼,祂卻幻化成我老公的樣子,想對我有非分之想,我一生氣一腳踢飛祂,並大聲謾罵:老娘不怕你,再來就用紫火燒死你。哈哈~~自己想想...好氣又好笑,原來我不再害怕了,我在大師階後的我真的變勇敢了,隔天一早詢問了媽媽的狀況,有好轉了。

中午二姊傳來爸爸的照片說:爸爸皮膚長疹子,晚上立馬傳送靈氣給爸爸,爸爸有幾個脈輪都顯示不舒服的狀態,當然事件簿還是要看一下,有個黑影緊緊貼著爸爸的背,看見一條路,路是通往那位學道法親戚的家,難道爸媽會是同個事件嗎?

晚上睡覺時,夢見那個人生氣地抓著我的手,手痛到沒知覺,警告我別多管閒事。

我氣的反嗆祂:你敢動我爸媽我就去城隍廟告狀,祂嚇跑了,早上起來手腕黑青一整圈(正是昨晚被抓的),感覺事情不太對,趕緊問問大姊,原來姊姊早知何事,為了給我機會練習索性不提,爸媽是被詛咒了,因為財務問題,那位親戚一直想獨吞長輩的遺產,而對我爸媽下了詛咒,我很驚訝!靈氣可以破除詛咒,最終詛咒還反噬了他自己(精神分裂送往精神病院)。

靈氣一直給我驚喜,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讓我吃盡苦頭,不過也為我帶來自我成長的機會,我終於不再害怕阿飄了,更不害怕別人對我的批判與詛咒,我可以保護我自己與我的家人,因為我相信靈氣會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

爸媽在我用心的傳送靈氣下身體都恢復了喔!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