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被靈界攻擊的小女孩-靈氣

忙碌又充實的11月,連續2週NGH催眠講師課程,每日的催眠個案與靈氣個案,
緊接著又是2星期的靈氣課,整個月都沒休息,真的是累翻了!!!

原本想休假幾天,但我無法拒絕靈氣個案,尤其是小朋友,我的使命是來協助靛藍小孩、水晶小孩。因為才幾個月的時間,小樂的第三眼又被打開了。

青瑜半年前,透過學生介紹帶著女兒過來,小樂是個大眼的小美女,天生就具有陰陽眼,幾個月前回到阿嬤家住,在樓梯間常看到一個長髮恐怖的女鬼,不停的對她招手說:來…來…來…過來我這裡…。

晚上睡覺時,女鬼也會出現在天花板,把一個8歲的小女生給嚇屬了,每天都處在驚慌恐懼中,嘴巴還會莫名其妙拉出頭髮,小樂受到極大的驚嚇!

靈氣療程時,我請菩薩暫時關閉她的第三眼。
並要小樂別怕!勇敢的告訴女鬼:你這樣已經嚇到我了,我要過去,請借過……
小女孩見到鬼已經腿軟,怎麼敢對鬼這樣說話……
療程中我與女鬼連結,真的長的很醜,穿著破衣批頭散髮,女鬼生前因孩子病死抑鬱而終,看到小孩會當成自己孩子,才會一直不停的騷擾小樂。

這孩子的遭遇讓我想起童年住鬼屋的往事。
阿母怕我會嚇到弟弟妹妹都說: 囝仔黑白講,厝裡沒鬼(小孩亂說家裡沒有鬼)。
白天的鬼影幢幢、夜半腳步聲、半夜洗衣聲、鍋碗瓢盆碰撞聲、還有喧嘩聲…。
老爸一位通靈的乩身朋友,看到往生的阿公會帶一群朋友來我家喝酒,所以每天晚上都很熱鬧,我確實曾經聽到阿公在叫我,當時的我也才7歲左右,我知道除了阿公的朋友之外,還有原本就在這間屋子的鬼朋友,因為阿公還沒往生時,我就親眼見過好幾個。
國二搬到新家,阿母才承認晚上確實都有腳步聲,但每個住在鬼屋人都會賺錢出去買新房。

小樂爸爸從小在那間房子長大,也在房間見過幾次鬼影,所以也不否認家裡有鬼。

我問青瑜:住在這間房,是否有讓公婆賺到錢?
青瑜: 嗯,有,房子很多間……

小樂未來也會從事助人工作,青瑜讓她先學靈氣保護自己,因離靈氣課程還有1個多月,
我先給青瑜西藏能量符號,這符號我只在靈氣二階課程傳授,並告知青瑜要如何使用,青瑜在每個房間、樓梯間都使用這個符號。

有個房間是靈界出入口,我交代要留個空間給祂們活動,免得惹祂們生氣!
因為青瑜不是屋子的主人,沒有權力趕走祂們。
這段期間都相安無事,小樂也沒在見到女鬼了。
但是當鬼受到威脅時,就會開始報復行動,青瑜把靈界出入口也封住了。
鬼朋友讓婆婆開始用各種理由,趕青瑜母女搬回娘家去。
後來小樂與哥哥住外婆家,而青瑜夫妻暫時住在婆家。

進行靈氣療程時,小樂的眉心輪呈現混亂的螺旋逆轉,而且不斷對外放送電波,很容易連結附近的靈界能量,而且她常常說「安娜貝爾」,我很驚訝!
問了小樂:妳為什麼要看那個恐怖片?
小樂:我沒看過,只是爸爸說我像「安娜貝爾」…..
爸爸是開玩笑的,但孩子認真記住了……唉!

我告訴小樂:妳不是「安娜貝爾」,妳這麼漂亮 ! 才不是那個鬼娃。

敏感體質千萬別看恐怖片,會讓自己更容易與黑暗能量連結,黑暗存有靠人類的恐懼壯大版圖,它們會藉由媒體、通訊軟體散播負面訊息,創造出集體恐懼害怕的情緒。

最簡易的比喻:就像身上被安放一個追蹤器,隨時都被黑暗力量所監控,當身邊有人提起靈異的字眼,個案全身會起雞皮疙瘩開始不舒服,這個追蹤器就會喚醒送出警報,通知附近的靈界存有,黑暗能量之網馬上就連結起來。

還記得多年前轟動的紅衣小女孩嗎?
我曾經好奇心從網路找到影片,當我盯著影片的紅衣小女孩,那個魔神ㄚ直接進入我的後腦杓,開始身體不舒服頭痛失眠,還因此去收驚好多次才痊癒。
當你在看它時,它們同時也在看你,能量管瞬間被接上,而且會被點痣做記號,從此就會時常被攻擊。
黑暗力量沒什麼好怕的,除非你把力量賦予黑暗,讓黑暗來控制你的人生,在這浩瀚宇宙裡有個法則,必須尊重 「自由意志」,自身的能量場強大不允許黑暗進入,黑暗就無法入侵。

再次幫小樂關閉眉心輪的第三眼,青瑜也分享靈擺課程後的使用心得。
小樂搬去娘家後,婆家的女鬼改來騷擾青瑜,時常現身讓青瑜看到,靈擺課程後,突然讓她想到好方法,用靈擺讓女鬼找不到她,真的沒在見到鬼了。
青瑜剛來上靈氣課時,感知能力沒那麼強,每天練習後整個人容光煥發。
鐵齒的先生也終於相信靈氣,因為她讓手氣背到不行的老公,神奇的有金錢回流。
這次再關閉小樂第三眼後,青瑜想用靈擺來讓靈界無法干擾小樂。

另一個學員QQ也分享用靈擺清理個案多年的受困情緒
個案本來不相信靈氣與靈擺,但體驗後真的佩服的五體投地。
來到我這裡媽媽還一直稱讚QQ好棒!
她們是9月靈氣班的學員,10月底學習水晶靈擺課程。



還有佳玲分享學習靈擺後,功力更上一層樓,麻瓜突然開竅了。
當年阿嬤難產往生後,靈魂體一直在等佳玲修復,佳玲也懷疑自己是否是阿嬤來轉世,因為身體一直給出訊息。
我請佳玲11月靈氣課過來陪讀,這堂課是用娃娃傳遠距靈氣。
當我告訴佳玲:待會兒…靈氣娃娃妳要傳給姑婆,妳的阿嬤…
佳玲驚訝:難怪,我這2個星期也感覺怪怪的……
姑婆不好意思麻煩我,牽引著佳玲來療癒祂,但還需做2次的遠距靈氣。
姑婆是難產血崩離開的,這個印記會留在子孫身上,所以孩子分別有大腸癌、攝護腺癌,所幸發現的早即時切除,為免延續到孫字輩,佳玲全部承受(頭痛20年)且擔任療癒的使命。
當然還有很多分享,以後有時間慢慢整理


幾天前,一位個案突然在LINE@詢問:
老師,之前有交代拜過好兄弟食物不能吃,昨天不小心吃到會怎樣?
助理回答:如果沒不舒服,就沒關係
個案:不舒服指??? 發燒、頭痛欲裂算嗎?
當然算,這就是中獎了啊!
個案前天只是鼻子過敏,吃完不乾淨的食物,隔天開始頭痛發燒。
忍到晚上才通知助理,緊急為他安排遠距靈氣。

拜拜普渡過的東西不要吃-請按此


上個月也有對父子預約元辰宮,晚上9點過後是不看訊息的。
那天突然心血來潮點開來看,又有緊急狀況須要處理。
小明預約的前幾天開始拉肚子,那天遠距靈氣後情況被止住了。
這也是被靈界攻擊 目的就是要阻止他來


還有很多案例真的沒時間整理,今天就截圖交差

靈氣真的很神奇!
小妹婆家旁邊有個水池,是靈界的出入口,每天在那裡工作常常被捉弄,
現在她有能力照顧自己的事業,同時也開始對外接收費靈氣個案,
剛開始還沒自信的問:大姐,我怕怕ㄟ,真的可以嗎?
當然是沒問題囉,現在她可是進步神速!
以下內容拿她的作業來充數

靈氣大師班是我等待好久的課程,我一直想擴大自我保護力及感知力,是因為我一直受到靈體的干擾,看不見聽不見 隨時都會遭到攻擊,這種感覺讓我害怕,從認識靈氣到學習靈氣才發現,原來能幫助自己的不是神佛而是自己,回婆家住的期間我遭受過很多靈體的干擾,剛上完聖火靈氣二階的我,身體因為靈氣療癒明顯改善很多,但是仍然有很多的疑問,生病的時候我可以用靈氣療癒自己,家人生病我也可以用靈氣療癒他們,但是通靈能力卻一直無法開啟,連我的花園我都沒法保護,唉~我是一個花農,花園常常被莫名的被黑能量攻擊,無法通靈讓我好無助,還好觀看過自己的元辰宮知道問題在哪,不然長期都以為是老天爺在整我呢。
上完大師班的課程,走到花園我居然能夠感受到,植物的所釋放出來的想法,當時我的花正生病著,但它們依然很努力開出美麗的花,好讓我可以收成,當下的我看著花園生病的花,心中滿是感謝及感動,原來這就是與植物的對話,上完課,慢慢開啟我想要的感知能力,雖然現在是處於要通不通的狀態,但現在的我不僅能懂植物,還能跟水晶一同工作,水晶現在是我的工作夥伴,在我傳送遠距靈氣的時候,水晶能協助我看到個案的發生原因,在我綁水晶權杖的時候,水晶會給我靈感,而且水晶還告訴我,我綁得很美要有信心(轉圈灑花)這就是與水晶的對話,現在偶爾還會有自家祖先的請求,但我的能力還不足啦!!!!祖先先不要來找我啦!!!

星期六把小公主帶回來玩玩,凱均看到妹妹回來心裡總會有些不開心,常常會偷偷欺負她,妹妹也不甘示弱的打哥哥,還會哭著跑來說哥哥欺負她,哥哥總會被我罵,星期一安親班老師來電話說凱均不舒服,在發燒,我心裡一股涼意,不會又啟動了生病按鈕吧!
我一直很注意不讓他啟動這個生病的按鈕,可是通常生病都是氣管問題,這次有點不太一樣,沒有感冒症狀,只有發燒,整晚燒燒退退,我心裡總感覺怪怪的,我幫他做遠距靈氣,原來不是啟動開關,而是星期日他在婆婆家的魚池旁,玩的太大聲打擾到某人家的祖先了,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這位祖先了,親友因生病回娘家住,所以這位祖先也都跟在旁邊,我傳了靈氣給凱均,順道送了靈氣與光給這位祖先,傳完之後,燒也退了,以為沒事隔天便讓他去上課,傍晚電話又來了,又發燒了,心裡一股憤怒湧上心頭,心裡警告這位某人祖先,再敢干擾我家人,我必用紫火燒了祢....生77
回家依然水晶傳靈氣一看,池塘邊居然出現一群跟我要靈氣的靈體,嚇死寶寶我了!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拒絕給它們靈氣,我道歉打擾他們,但我不傳靈氣不送光,因為這會沒完沒了,第三天症狀解除,心裡有疑問,把狀況告訴大姊,姊說池塘邊有一個陰間出入口,難怪會有一堆飄飄。
隔天回到婆家,家裡的狗莫名對著一個地方狂叫,靜心一看原來出入口在那ㄚ,其實在我還沒學靈氣前,凱均就常常只要在池塘邊玩就會莫名的發燒,好幾次都是大姊解除危機的,靈氣給我帶來好多經驗,不只只有解決靈的問題,在生活中也能解除身體上的一些疼痛,記得幾天前凱均在學校跌倒撞到手,睡前跟我說手好痛,我便將我的手放在他痛的地方,隔天早上他說手不痛了,他還很疑惑的問我說:媽媽我手怎麼不痛了,我告訴他:因為我傳靈氣,他說靈氣好厲害喔!這大大的增加我的信心了,做了幾次的實驗果真,女兒鼻子過敏用手療癒,隔天鼻涕好了,有了靈氣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