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血咒 阿茲海默症 動物靈 -靈氣

元月份的靈氣個案爆增,而且都是魔王級的,真的嚇到我了!

某日,北部張姐靈氣療程中,看到她身後有3位身高不一的靈,她有很多難言之隱、及說不出的痛,這牽涉到資產轉移的種種問題,身上還飄出一股很濃的藥味(靈氣會釋放負能量),但我檢查結果身體還算OK。

最後做到右腳時,好多隻黑蛇在腳踝、小腿竄來竄去,這很明顯有被詛咒下符。

我清理完要深入查看時,突然浮現一個閘門,那3個靈體神情凝重看著我。

菩薩告知:這牽涉到很多人與往生者,事情很複雜不是我能處理的,我只做靈氣的部份就好。

張姐已經睡著了,靈氣療程結束後,我詢問她: 這隻腳有黑蛇,妳有不舒服嗎?

張姐:有啊!已經醫很久了,會莫名其妙酸痛,大醫院檢查都正常,就是這樣才會找到這裡來。

張姐是知名企業的董娘,她有很優秀的醫療團隊照顧自己與家人,這幾年發生一些讓她難過的事,這段故事我不方便在此公開。

菩薩交代的話我謹記在心,之後的遠距靈氣我很安份不踰矩。

張姐被下的是血咒,只要我將其負面攻擊移除,對方又會持續下咒,一旦有人解除血咒 施術者會被反弒。再此申明我不會解咒、解降頭,這種事請另找高明。

菩薩交代的話猶言在耳,張姐反應:這些年公司報表全看不懂了,以前報表對她來說是很簡單的工作。

她頭部有灰色能量糾纏,施術者是一位長髮男子,不太像台灣人,他持續攻擊張姐的腦部,目的就是要讓她中風、損壞手腳及語言能力。

張姐傳了先生照片委託我幫先生看看,我非常堅持要當事人同意!

張姐只說:先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這幾年越來越奇怪……

我一看照片,眉心、眼神異常,顯然是魂不在身上,因人在國外只能做遠距靈氣。

靈氣療程中檢查有1魂3魄不在身上,魂被關在一座古城的地下室,魄是順利歸位了,這種情況會有夢遊、鬼壓床、靈動、甚至會有阿茲海默症(老人癡呆症)。

個案很愛給我考試,每次點出問題才要說出真相。

我告知張姐:先生的狀況在醫學上,應該被診斷出老人癡呆症,這情況多久了?

張姐:其實X總醫院有診斷出來,而且已經10年了,但我們不相信會得這種病,先生只是暫時性失憶,我們有優秀的醫療團隊照顧,他平常身體都很健康,為了這件事,我們還到國外請了高僧辦法會。

法會做完有改善嗎?

張姐:沒有……

先生靈氣做完的隔天,精神狀況很好,腦筋清楚的開完所有的會議。

個案一多、人一忙,就是會忘記菩薩交代的話,

我只脫口建議張姐:妳要不要學靈氣,療癒自己也能幫先生做,妳的身份不方便曝光,我可以一對一教妳……

當晚我就被攻擊了,洗澡時發現膝蓋黑青,牙齦腫好幾天了,幾天後回想才警覺我說錯話了,趕緊告知祂們:我無意介入,牙齦才立刻消腫。



靈氣不是每個人都能學的,要當事人自己本身覺察到,聖火靈氣大師階的聖火一旦引燃,靈體會強制被基督聖靈帶到適合的地方安置,但必須個案自己有很強的意志才能促成,否則會有很多層層的阻礙出現。

張姐與先生靈氣療程還在持續當中,我能做的就是清理靈性層面的阻礙,國內外的臨床案例,確實發現阿茲海默症的背後是有其因果的,而菩薩連查看事件始末都不讓我看,表示就算知道原因也無法圓滿,也許待機緣成熟會有更好的轉機。






接下來的案例,是被動物靈上身的海薇。

她是去年的個案,本身有在禪修靜坐,突然發生緊急狀況,而且是旁人告知才知曉,所以可能有一段時間了。

她是被動物靈盤踞在肩膀上,長長的尾巴已經深入脊椎中脈,祂長的像狐狸、有猴子的眼睛、熊的嘴巴齜牙裂嘴。

詳查後應該是國外買的動物皮草帽,動物靈宣稱是海薇自己把它戴在頭上,因氣場已經嚴重破損,天使建議每3天做一次靈氣,連續3次才能修復,動物靈部份後續再來處理。

遠距靈氣常會處理卡靈狀況,所以沒完成轉帳報名手續,我們不敢冒然施做,因會被靈體攻擊的。

那天,助理在我做個案時,看到行事曆有空檔,就接了2個遠距個案,我只能通知海薇延期,這一延期就出事了,海薇很不舒服,連狗狗都發現異狀。

後來動物靈願意與我溝通,我告訴祂:如果你不干擾海薇,我願意幫你療癒後送光,你就不用在人間遊蕩。

5天後,動物靈真的信守承諾,而我請菩薩與天使協助,將祂療癒後送進光裡。



個案問題能圓滿的解決,全都是靈氣的功勞,我只不過是凡人,不是每個魔王級都能處理,所以請勿把我神格化。

通靈能力每個人都有,只是多數人還無法校準自己的天線。

很多學生問我:要如何才能像我一樣,有通靈的能力?

每天老實練靈氣功,當管道的灰塵清乾淨了,感知能力就自然打開。

別整天想去濟世救人學通靈,該救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每次聽到有個案被告知:你帶天命要出來濟世救人,否則會惡運連連……

我白眼翻到後腦杓想罵人,又是個神精病在裝神弄鬼,

這麼厲害!叫那個神給你6個號碼,等中頭獎了你才有能力濟世救人……

祂們沒肉身不用吃飯,你有肉身要吃飯才能存活,先顧腹肚再顧佛祖。

都自身難保了還想救別人,如果在人間連照顧好自己的基本能力都沒有,請問你拿什麼去救人啊? 

病焉焉的林黛玉捐血救人,捐100cc的血馬上暈倒,反而要輸1000cc的血去為她急救 ? 

很可笑  但這真實的故事還在每個角落不斷上演著......

怎麼分辨這位老師的話可信與否? 

很簡單也超級之現實的方法;觀察這位老師的生活水平,如果他修行到3餐不濟、負債累累,他說的肯定不是人話 、是鬼話。

10幾年前,曾經找過幾位通靈老師,我傻傻的去問事業、財運,後來發現老師負債累累,房產全都賣光光,聽他給的建議,可能會跟他一樣的下場!

你不可能跑去問流浪漢,我要怎樣才能讓生活更好? 流浪漢給的建議肯定就是當流浪漢最好。

這話詹惟中也曾說過,如果連自己的命運都無法掌控,如何能幫眾生解惑呢?

電視上某名嘴專家教人如何投資理財,下次在另一個節目訴說自己搭公共運輸如何省10元,教大家坐捷運後轉搭公車(他時間不值錢),你想坐在豪華轎車、住豪宅的老闆們,會接受這位"專家"給的建議投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