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助人最樂 - 靈氣大師學員分享-謝雅萱 /聖火III&姚麗暖聖火II

會將這2個學員作業放在一起,是因為她們都有樂於助人的特質,是天生的療癒師。

雅萱除了照顧大伯家的孩子,還收留很多流浪貓、狗,是個不求回報的大好人。

麗暖是虔誠的佛教徒,當初因為腳的舊疾找上我,靈氣療程中發現腿住著小兒痲痺的靈,造成麗暖的腳痛必須辭掉工作修養身體,因為這個靈的牽引促成這個緣份,這位大姐很愛買菜送蔥,大發慈悲心幫助萬事萬物,不小心就會踩到紅線。

這很正常,我也常不小心踩線,尤其是為親友兩肋插刀,結果就是被修理的很慘!
有些個案背後是有家族業力,除了靈氣療癒之外,會想多幫忙些什麼……
濫慈悲的後果是家人一起受罪,魔王雖然傷不了我,但轉而攻勢我的家人,所以界線要畫分清楚。

大師階只是拿到靈性修行的門票,這是靈性道路修行的開端,未來宇宙會安排”個案導師”前來,依著每個療癒師的特質,培訓出助人的光工作者!

靈氣大師階 /卡魯那靈氣大師(聖火III)  台南  古早味自營商   謝雅萱 


因為本身對於身心靈方面的相關事項,自小就十分有興趣,在部落格上看羅琳老師的文章多年,一直沒有緣分與老師見面,直到去年,一個起心動念,跟老師預約了元辰宮之後,意外發現了靈氣的這個領域,覺得老師的教學方式,跟一般坊間的課程不太相同,於是在去年就開始跟著老師學習。一路從一階、二階到大師階。

我自已覺得最大的改變是,二階學習完後,老師要求我們每天需要自我療癒跟結界,剛開始真的很認真,但後來工作一忙碌,真的偶爾就荒廢了,直到要進入大師階的階段時,心裡一直很害怕!
是不是會沒辦法更進一步的提昇自已。沒想到就像老師說的:靈氣大師階會給你完全新的感受跟體驗。從大師階學習結束後,開始很認真的每天做自我療癒,頭一個月也是因為工作太忙碌,沒太多時間練習個案,所以著重在自已的療癒,剛開始的感覺就是一樣很溫暖,但聖火靈氣似乎一步一步的在開啟我的感知能力,讓我對很多事情的直覺力變強,而自已本身常常會有偏頭痛跟經痛的問題,每當我頭痛的時候,就自然的將手放在頭的部位進行療癒,這樣的症狀越來越減輕,現在我只要身體上有任何的不適,都一定會為自已做療癒,這也是老師教導我們的,要顧好自已才能幫助別人。

且自已外出工作時,求助於靈氣與靈擺的幫忙,很多事情真的都能迎刃而解,獲得好的結局(中間我還祈請靈擺協助我找回我的愛貓)。


第二個月開始,因為工作較為緩和,所以就開始尋找個案練習,因為第一個月的感知能力的提昇,所以之後每次的個案練習、回饋,一次次都給我莫大的信心,靈氣真的是可以療癒人的身心靈,只要您願意相信宇宙間存在的力量,它們給您的回饋,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1、 個案報告 2019/5/2 林小姐
林小姐表示她最近手發癢狀況很嚴重,也許是因為天氣變化的關系所造成,第一次使用水晶陣傳送24小時靈氣,過程中感覺到個案的頂輪及眉心輪有能量阻塞的感覺,請靈擺協助移除後,手就開始感覺熱熱的,有感覺到能量流動,持續傳靈氣20分鐘後,告知個案,請她隔天做反饋效用。
個案回饋:告知開始傳送靈氣時就想睡覺,原本晚上都睡不太好,當下就一陣睡意,然後左手很癢,之後就睡到天亮了,然後傍晚六點多手開始劇烈癢,背後冒汗,沒多久後生理期突然報到,比以往都提前了一天,到了晚上九點多開始有睡意,以往是都不會在睡前有打哈欠的狀況,再隔一天後,手就不癢了,因為人在國外,所以有時差的問題。但整個狀況感覺改善很多。

2、 個案報告2019/5/20 同學
子琪為靈氣班的同學,因她表示感冒狀況一直未復原,所以就為她傳送靈氣祝福,因為先前就有得知她肚子裡的寶寶會傳送訊息給我,這次傳靈氣時特別加強寶寶與母親之間的連結,當下獲得的訊息是”希望媽媽放寬心、心情好、別太累、我會好好的長大”,一直重覆相同的話,然後就出現寶寶去玩球的畫面。
因為子琪有告知寶寶好像沒有長到五週大的大小,她有點擔心,所以就詢問了寶寶,寶寶給的訊息是”媽媽的心情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希望媽媽心情好”,後續就針對子琪身體不舒適的部分進行全方面的療癒。
個案回饋:告知開始傳送靈氣後,沒多久就睡著了,只有感覺熱熱的,然後有種毛細孔打開的感覺,頭很漲,之後就側躺抱枕,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後滿身汗,覺得舒服多了。

3、 個案報告 2019/6/8 陳小姐
陳小姐表示頭痛、右膝不舒服,剛開始使用鼠尾草為個案清除負能量,在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的部分都有阻塞的感覺,鼠尾草的味道有點不同。
使用水晶陣傳送24小時的靈氣,過程中感覺到頭很脹痛、緊緊的感覺,然後跳出個案母親的訊息,希望個案能好好的為自已生活,這幾年辛苦了。要為自已想。另外喉嚨的部分感覺到個案很不舒服,所以我一直咳,也覺得喉嚨很緊似乎有話說不出來。而個案的膝蓋疼痛給我的訊息不是骨盆的原因,而且個案擔了太多的責任在身上,所以造成膝蓋疼痛不止。持續為個案傳送24小時靈氣,再請個案回饋。
個案回饋: 開始傳送時,覺得十分想睡,一直都覺得壓力很大,咳的部分確實早上都會有咳的反應,隔天告知前晚睡的很好,雖然半夜有醒,但很快就睡著,且頭也不痛了。

4、 個案報告 2019/6/9 連小姐
連小姐在事前並未特別告知身體有何不適,只告知覺得全身不舒服,開始傳送靈氣前,先使用靈擺測脈輪,顯示喉輪、心輪及海底輪的感覺有阻塞,請靈擺協助移除後,進行30分的靈氣傳送,過程中感覺到喉嚨十分的不舒服,似乎是有感冒的現象,在頂輪及眉心輪感覺到休息時間不夠,出現要休息、休息的訊息,而臍輪的部分感覺到右邊的腹部有疼痛感,因個案本身就有婦科的問題,提醒個案多加留意。
個案回饋: 開始傳送時,就覺得想睡覺,喉嚨不適應該是感冒的關系,覺得靈氣很神奇,很高興有這樣的體驗機會。

5、 個案報告 2019/6/10 吳先生
今天幫先生做一次全身的療癒,因他最近都有睡不好的狀態,所以請他在療癒床上躺好後,先用鼠尾草淨化七脈輪,感覺到他的喉輪及心輪特別的沉,於是幫他移除負能量。先生表示左手手臂十分疼痛常常舉不起來還有左邊臀部的部分一直酸痛不止,於是在此二個部位進行了靈性手術,臀部的部分感覺十分黏,有多挖了二次,但感覺不是一次就能解決的,手術結束後,開始進行手位療癒,先前為他療癒時會有接收到哥哥傳來的訊息,而這次就沒有了,感覺他的心輪很悶,壓力很重,臍輪的部分也是阻塞的情況,於是加強靈氣傳送祝福,希望能獲得緩解。

個案回饋:先生表示,在傳送靈氣的過程中,十分的好入眠,原本左手舉不起來的狀況,在傳送結束後就能向上舉90%,感覺效果很快,但在左邊臀部反而感覺是深層的酸痛感一直被往上拉出來的感覺,似乎是沉積很久的病症,不過整個療癒過程感到舒服、放鬆的。

6、個案報告 2019/6/12 陳小弟弟
個案為劉小姐的兒子,因劉小姐表示兒子常常半夜驚醒,所以想要請靈氣協助療癒。在過程中感覺陳小弟弟頭腦非常靈活,管道通暢,詢問陳小弟弟為何常常晚上會驚醒? 得到的訊息是因為睡飽了,睡不著,所以就醒了,於是跟陳小弟弟溝通,因為媽媽隔天還要上班,如果他晚上常常不睡的話,媽媽隔天會很累,希望他能多睡點,陳小弟弟表示會努力看看。另外陳小弟弟給了一個訊息要請我轉達媽媽,他不喜歡吃綠綠的東西,覺得很難吃。接著持續傳送靈氣到結束。
個案回饋:媽媽表示:弟弟真的不喜歡吃青菜,而最近的食物都是花椰菜、高麗菜、波菜等等~~另外弟弟晚上驚醒時,真的都是表示:睡不著、想玩。
媽媽說感覺靈氣真的很神奇。晚上弟弟睡覺時,真的有睡的比較深沉,沒吵鬧。

7、 個案報告 2019/6/13 阮先生
阮先生在進行療癒前使用靈擺測試,除心輪外,其它的部分感覺皆有阻塞,請靈擺協助移除負能量後,開始進行靈氣傳送,過程中感覺阮先生最近睡眠品質不佳,壓力有點大,而壓力的來源是金錢壓力,眉心輪的部分很開闊,感覺與神佛之間的感應會強些。喉輪傳遞出時常教訓孩子的訊息,心輪有感覺到些許的壓抑感,在胃的部分有感覺到不舒服或疼痛的感覺。
個案回饋:開始傳送時並無任何感覺,隔天醒來發現一夜好眠,睡眠品質很不錯,有睡飽且醒來沒有感覺很累,最近的確睡的很不太好,對錢的煩惱一直都沒停過。以前小朋友沒出生前都有習慣打坐,去廟裡拜拜在門口有開始有感應,但小孩出生後很久沒打坐,感應就降低了很多。
教訓孩子是每天的功課,只差在大吼跟小吼而已。最近心情不佳是真的。這幾天的確胃脹氣的十分嚴重但不會疼痛,就是一直脹氣。在昨天的療癒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睡的很好,胃脹氣也舒緩了不少。

8、 個案報告 2019/6/15 劉小姐
為個案進行療癒時,感覺到個案最近睡眠品質應該很差,因為腦袋完全感覺不到在休息,腦子給我的訊息就是充滿了圖畫稿、班表等等,喉嚨的部分很活躍,所以跟人應對非常的輕鬆,但相對的會給人某種程度的壓力感,尤其是個案的下屬們。心輪的部分有感覺到個案是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所以總不讓自已休息,想要做到最好,但是個案的心是沉重、疲備感較重的。
個案感覺都吃的都比較少? 胃部呈現的訊息是需要多吃點營養的東西才有能量跟力氣去面對一切,不然個案的身體會一直出現狀況跟個案抗議,蕃茄能給個案比較多的能量資源。 腹部的部分感覺濕氣比較重,要多留意別吃太寒的東西 另外有感覺到個案的手還是身體有點紅疹子的產生,但我沒感覺到會癢。
個案回饋:在進行療癒的前十分鐘,額頭有麻麻、癢癢、脹脹的感覺,感覺有能量在流動,結束後,覺得腳底有麻麻的感覺,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過程中講電話處理公事的時候,並沒有辦法大聲的說話,感覺不是疲累,而且感覺身體裡有股能量在抑制自已的情緒,不要輕易的對下屬發脾氣。我從五月開始就是頭腦停不下來,會一直想要找到大量資訊來補充自已的不足,所以一直睡不好,腦子也停不下來不思考,所以這二個月有覺得心力交瘁的狀況,做夢的狀況也很多,就感覺都沒休息到,感到疲累。在吃的部分的確是隨便吃、不定時不定量,所以營養也沒辦法好好的補足。最近一年來皮膚狀況一直不太好常常發作紅疹。但在療癒後,有感覺到睡眠品質變的更深沉,早上會想要繼續休息的感覺,睡眠品質有改善,早上起來不會有累的感覺。情緒狀態也變的比較平靜,不論是心理上或物理上都是相對有感的。

9、個案報告 2019/6/18 呂先生
為個案進行療癒時,感覺個案第一個給我的訊息就是在很大草地上打滾放鬆,在個案的腦海中,似乎是一個不想煩惱太多事的人,覺得放空很好,眉心輪也是一個很空的感覺。喉嚨的部分感覺癢癢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感冒前兆或者是過敏?感覺個案不太容易相信人,就是有點冷冷的,心輪呈現距離感,除非是個案觀察夠了的人,個案才願意展現真正的自己。可能也是因為不想想太多,所以先保持距離比較好。個案一直有呈現一個軍職的樣態,站著直直的在觀察人……腸胃感覺蠕動比較快,然後有感覺腳的部分是不是有那邊不舒服?
個案回饋: 我確實是個怕麻煩的人 相對的會想要放空去逃避煩惱,然後我感冒剛好, 這次病狀幾乎都喉嚨,這兩天還是覺得喉嚨不太舒適,腸胃一直以來是比較敏感,倒是腳的問題有一直困擾我,感受到是左腳掌嗎?我自己認為是腰椎間盤突出的後遺症。不過我確實性格上是個觀察者,距離感大概就是這樣顯現出來的吧。很榮幸能被妳靈氣傳送祝福。隔天醒來真的精神非常好。好久沒睡好了。

10、個案報告 2019/7/2 詹小姐
為個案療癒時,感覺個案是一個很熱心公益、樂於助人的人,因為這樣的幫助人,個案的靈魂是感覺開心的。眉心輪有出現似乎是個案前世的畫面,是一位醫生,都是幫助比較弱勢的人在做醫療,但個案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喉嚨的部分感覺是要講比較多話,所以有點疲累的感覺。個案的心臟可能有不舒服的狀況,要留意。胃呈現的訊息是要個案少吃糯米類的食物,對個案比較不好消化。睡眠狀況是不是會有點睡睡醒醒的狀況呢?
個案回饋: 我是真的比較雞婆,能做多少就多少,尤其是如果有人需要幫忙,我應該都會盡力喉嚨會咳,話說多,空氣不好都會咳...一直覺得是肺的問題。心臟沒有開過刀,也沒有診斷過其他問題,但是很奇怪的是,昨天早上開始真的有胸悶的感覺。胃本身就不太好,如果緊張很容易痛,所以我很少吃糯米的東西。睡眠如果沒有運動,真的會有睡睡醒醒的狀態。療癒後覺得舒服。

聖火靈氣大師階(聖火II)   高雄/台中  國貿/翻譯 姚麗暖 


2019/1/10 下午進行聖火冥想15分鐘,在冥想中又緩緩地看到藍色光影隧道,光影隧道中出現一隻眼睛,用著神祕的眼神看著我,若隱若現的、不可捉摸、到底這隻眼睛是誰?還是根本就是我自己? 難道是我的心靈之眼?這未知的答案,仍有待我自己慢慢地探索。
隨後進行13個部位自我療癒, 多加了一個手位在右邊脖子上 (1/5下午上完交響樂曲賞析課就發現右邊脖子痛, 轉左邊,右邊,上下都會痛,1/7 找中醫師針灸還貼藥布,還是卡),結果晚上洗澡時,感覺到痛的那一條肌肉浮現了;洗澡後就往那條肌肉擦按摩藥和熱敷,果然脖子轉動順了,疼痛也消失不見了。在臼井聖火靈氣的引導下,讓我的脖子疼痛就快快好了。
2019/1/18 下午約莫兩點半進行聖火冥想15分鐘,在音樂中放鬆的專注聖火在心輪、全身、整個房間裡、進而全台灣、再包覆全地球、再到大角星、然後全宇宙,感覺雙手熱的能量,左手最有刺麻感,在開始冥想之前有起了念頭,期待冥想中要看見什麼啟發,結果又壓抑自己,因為這個壓抑的念頭,導致自己隔天早上發了一個夢,要去參加演唱會,要騎機車沒拿安全帽,路人甲借給我一頂類似太空人戴的安全帽,還拿了塑膠板凳在草地水溝蓋旁放置,同學說要先去誰家裡過夜,我一個人在白光照耀下,白色天花板和白色走道上用英語自說自話,just let it be! Don’t catch yourself in the cage! ………讓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將自己囚禁在牢籠裡;身後還突然冒出一個白皙皮膚全身著黑色衣褲裝外國男人說著英文說:旅館(民宿)有工作,我則反問他,May I? 我真的可以勝任這份工作嗎? 接著就從夢境裡醒來了。
下午約莫三點進行13個部位自我療癒,感覺更深沉的,一種心回家的安定感,也比較不會接到外靈的影像畫面。而且很明顯的心悸問題,很神奇地!已經消失不見,更加確定自己的心,根本就等著接臼井聖火靈氣許久,終於等到這一天,回到心靈的家。

2019/1/19 下午進行靈氣自我療癒時,同時觀想聖火默念咒音,也接續聖火冥想,不知不覺中、又緩緩進入藍色時空隧道裡,藍色時空隧道裡浮現出一張張西方白皙膚色的臉孔,變換速度極快,究竟祂們是誰?究竟我和祂們有著什麼樣的關聯性?感覺手上能量流動強大,心輪安定速度快,深層安定到快睡著的境地。海底輪加強做2次,也感覺到能量流動強大,手指刺麻感。由此可見,在靈氣自我療癒的同時,也可以同時聖火冥想,有助於安定和加強能量。
學了聖火靈氣,感受到筆墨難以形容的專注安定感,一種前所未有的心靈回歸。一種全然地、真正地放下。這些文字似乎仍不能說明我的感受。為什麼直到現在才認識靈氣?為什麼直到現在才學習靈氣?相信一切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在此,至誠懇切的感恩老師的教導。也無限讚嘆臼井聖火靈氣!

2019/2/5早上去寶雲寺參加完普佛法會又去行願館看有沒好書可讀,猛然抬頭一看,瞧見陳列架上一本精裝小書「如何不怕鬼」,稍翻了幾頁,就決定買回家閱讀,騎著回家路上,我偷笑著自己,一定是大天使麥克和阿彌陀佛知道我超怕鬼,引導我看見這本書,讀完後,尚在調整自我作轉念這件事。
2019/2/6 下午第二次擺世界和平陣啟動七星陣傳送靈氣給自己,雙手持續共振好久,之後喬左手持續傳送能量給七星陣,直到15分鐘結束,還是持續著,不過這次的傳送,我也唸誦著六字大明咒和南無阿彌陀佛,也祈請大天使麥克加持海底輪的安全感,感覺深沉的焦慮感和不安全感似乎逐漸地離我遠去。再加上有泰國隕石能量的加持(曬過太陽的泰國隕石,能量真的更強大),海底輪的能量加強後,一整個差好多,上個月月經19天提早到,這個月第25天還沒到,超強的治癒力,再次見證奇蹟。也再次謝謝老師提醒加強心輪和海底輪治療。

個案一
2019/1/22 今天第一次做一對一個案療癒。這因緣是男朋友促成的。他須出差到台北三天,就主動提議要不要約死黨Cindy到高雄玩個三天,沒想到一問,Cindy立刻 say Yes!當天還搭一大早的6:25高鐵從烏日出發到左營7:30左右,不到八點就抵高雄捷運站,就先去吃個早餐,才一起回高雄住處,吃了些零食邊聊天,接著她說要補眠,我就聊起學完大師階靈氣,要不要當我的個案,隨即說:好 (她姪女本要跟著一起來高雄,還好她拒絕,才能成就這場療癒),於是就幫她用鼠尾草淨化脈輪加雙膝蓋,接著開始傳靈氣,明顯感覺到頂輪、眉心輪、肩膀的壓力緊張,傳到臍輪時,看到一隻狗呲牙裂嘴的狠瞪我,我跟祂說著;我只是傳靈氣,沒要趕祂走,順勢說:待會可以傳靈氣祝福給祂,請阿彌陀佛接引祂到西方極樂世界,祂就轉為開心笑容。接著傳靈氣到海底輪和右膝蓋,都感覺到極大的振動和能量需求。整個靈氣療癒過程,Cindy都在熟睡,待傳送完,她醒來才跟她說有個動物靈,結果她轉頭接到一個畫面「一隻黑嘴巴的狗躺在家裡金紙桶旁」。
我接續立刻傳送靈氣給那個動物靈,祈請阿彌陀佛接引祂到西方極樂世界。
P.S. 後記:昨天和Cindy一起去河馬先生那採買泰國隕石和水晶柱,逛街前先在麥當勞補充熱量和聊聊,她在我傳完靈氣後兩天去了彰化南瑤宮拜拜,腦子頓時全打開了(說已經有兩個月腦子思路不清晰),更驚奇的是還提議要去歐洲旅遊一個月(說要今年六月去),難道這是我在聖火冥想看到歐洲場景、人物的最終答案?

個案二
2019/1/28 今天第一次幫男朋友用鼠尾草淨化脈輪、膝蓋,燒鼠尾草時,在臍輪、海底輪和右膝蓋,有著較不好的味道。接著傳靈氣療癒手位,傳靈氣給海底輪和左膝蓋感覺需求能量強。不過,我竟一邊傳靈氣一邊打呵欠,顯示自己也是放鬆的,在我傳著靈氣同時,男朋友是熟睡打呼的狀態,等到我傳完靈氣,他也睡飽了。然後我就搭客運回台中,半路上瞇著眼休息,竟又進入了藍色時空隧道裡,看見許多異次元時空的影像,看著看著進入熟睡狀態約一個小時,感覺睡了很久,醒來發現竟還在彰化塞車中。

個案三
查了line的訊息紀錄,那一天是四月四日的下午,我人在寶雲寺參加梁皇寶懺法會,休息時間看了訊息,才知道Fanny請求幫忙傳遠距靈氣做療癒,說人回高雄,頭暈暈的。也許是老天爺的安排,前一晚留了透明水晶球沒使用傳遠距靈氣,原來是要留給Fanny的。於是法會結束後,顧不得肚子餓,立刻回家啟動水晶球設定傳送給Fanny,讓一切最好的都發生,同時專注念咒音跟佛號,傳送靈氣時,接收到畫面告知Fanny太虛弱太瘦,沒生病的本錢,應該把自己養胖一點,自然事事圓滿,晚上六點十五分傳完後,我如實告知Fanny,請她再感覺看看。
稍晚她在晚上近七點半回覆我說到,她的頭大概七點就不暈了,當下開心回覆她「哇!有效」。接著Fanny說6:30左右還暈到整個超想吐,7:00之後就不怎麼暈了。我接著說:有貧血問題就多補充四物跟鐵劑以及加強自我療癒,加強身體健康就不怕被干擾。(Fanny是大師階同學)

個案四
2019/2/18 晚上啟動七星陣傳送靈氣給Nina 加持眼睛、肩頸、失眠、祈願一夜好眠,傳送中隱隱約約中收到訊息:告知個案身體沒放鬆、需要藉由運動放鬆身體才能幫助夜晚入睡,個案已經是長期失眠的狀態,一起出門旅遊也都是「目啾金金人傷重」。傳送完後隨即通知個案,我收到的訊息,也要個案感覺身體的反應。
在24小時傳送後切斷連結,我詢問個案回饋,她提到身體感覺很累,但一起身上廁所就睡不著,接著我詢問那睡午覺睡的好嗎?個案說睡的很好,我建議個案中醫調理或者到我住處用鼠尾草淨化,個案隨即說要去找中醫調理,我建議找我固定看診調理的中醫師,還轉了網頁連結給個案。我也祝福個案能一一執行,早日治好經年累月的舊疾。同時我也告訴個案,我會持續關心追蹤她的情況,希望她不覺得囉嗦才好。
(羅琳看到這裡心中OS:姐姐慈悲心又發作了,不助人全身不對勁...哈哈哈)

個案五
在傳完靈氣給阿弟後有打擊到我的自信心。也許是大天使們和佛菩薩有感應到我的沮喪,3/1下午五點初就讓佳玲主動傳訊息給我,要當我作業個案。因為她做一個個案,感覺有靈擾,好像冒犯到了,感覺到海底輪被攻擊,還有頭痛。要我設定傳靈氣給她就好,看會不會接收到畫面訊息。晚上洗澡時接收到畫面應該是沖到有驚嚇,洗澡完立即設定七星陣傳送靈氣給佳玲的頂輪、海底輪跟安全感,能量一直持續都很強,我也同時專心念六字大明咒和南無阿彌陀佛,也看到影像畫面是佳玲在聖火冥想將雙手放心輪上,安住自己的心。於是傳送完後,我告訴佳玲可以幫自己收收驚,洗艾草、鹽、米,也可以傳送靈氣加持給自己安全感。佳玲還提到頭上有個小時候受傷的疤痕,一直在抽痛,我建議可以用七星陣持續自我療癒。佳玲接著又說我給的能量一直能讓人平靜。(佳玲是大師階同學)
我說我剛傳給她靈氣,我自己都平和安定了。我又接著建議她可以用七星陣傳給自己,治療當時不安的感覺。聊著同時,佳玲說有想睡覺的感覺,說我的靈氣生效了。之後,又再詢問佳玲的感覺,她才說到那天傳訊息給我頭痛的非常嚴重,收到我的靈氣之後,心裡面非常的平靜,一直到半夜一兩點還沒睡,也沒有覺得煩躁,總之就是很平和穩定的感覺,就算頭很痛,隔天睡覺起床就完全好了。太開心,真的有幫到佳玲。

個案六
2019/2/2 回彰化祭拜母親,順勢擲筊請示母親是否收到我之前傳送給祂的靈氣,第一次沒有答案 ,第二次確定穩穩地回答確定收到。總想明確地知道母親身在哪一個世界,以及希望能清楚的和母親溝通,才下決定開始學靈氣,但學習完大師階到現在,其實是在尋找自我和探索未知的一切。
下午回台中後,就順路買了酒精回家燒海鹽淨化空間和自己,總共燒完三次才收手,自從傳靈氣給四個動物靈,以及送走卡在Cindy臍輪的動物靈之後,心裡一直有疙瘩,總想避免傳靈氣給不同個案,因為真的料想不到,哪個個案身上有不明靈體附著 (加上剛學完一二階就很震撼的遇到兩個卡靈的,所以才想說傳給地球和土地的作業可以交療癒報告) ,覺得人類才是最可怕的動物,看得到的不是那麼一回事,看不到的那一面都不知道幹了多少壞事,很佩服老師的勇氣和愛心,不屈不撓的對抗大魔王。

個案七
將買回來的12支水晶柱傳靈氣充電,然後擺上世界和平陣,啟動七星陣傳送遠距靈氣給哥哥,療癒他的頂輪和太陽神經叢,以及雙膝蓋的健康,手一放上七星陣就感覺能量強大,筆記電腦播放的Youtube音樂也被能量波甘擾,傳送一會後,以為手感變弱,就喬左手在七星陣上方,一整個能量超強直到15分鐘結束 ,還是持續著,我應該要改名為姚左手才對。
隔兩天回家,看哥的氣場明顯的變好,他說睡得很好當然氣色就好。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