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死-無法解決問題,憂鬱症需要被傾聽

采薇是個很漂亮的美女,原本這天我請助理不要安排個案,我要整理靈氣大師階講義,
采薇在LINE@詢問,剛好我有空看訊息,就破例讓她插隊。
助理不解的問:這天不是不接個案嗎 ? 有3個人要預約都給他們延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拒絕她。
調整完之後,我才知道人命關天,冥冥之中已做最好的安排。


采薇無法進入狀況,所以全程我來代觀。
前方的路是木地板,不規則形狀拼湊成的幾何圖形。
兩旁全是鏡子,像是萬花筒會反射出非常多的分身,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象徵個案 目前是被關在幻境當中,萬花筒看到的世界是被扭曲的。

管理員是拿著一隻權杖的西方仙女,像童話故事裡看到會飛的仙女。
請管理員將鏡子拆掉改成花園。
房子是西方的神殿,屋頂像旋轉木馬一樣不停的旋轉。
院子裡有枯死的荊棘纏繞,屋頂上有個卷宗夾。
與采薇核對後,驗證此卷宗夾代表官司。

屋子的外牆有被皮鞭鞭過的痕跡,還有裂縫像被刀砍過一樣,請問你身上有外傷嗎?

采薇:什麼意思?

琳:代表妳曾受過傷、意外、 開刀、在身上有留下疤痕?

采薇:嗯....這幾年...有…

琳:是意外?車禍?還是???

采薇:...嗯....除了自己就是.....(她不太想說)…乳房腫瘤以外.....好幾年前以外.....呃...還有子宮...最近幾年.....

最後采薇把手挽翻過來,我的媽呀! 看到一道好深的傷痕!

嘆一口氣問:你自己割的?

采薇:...嗯...對...

琳:好...外牆會顯示在皮膚上,請管理員幫妳的外牆修補好。

管理員還告訴我:妳有6年的時間活在懊悔當中,不停責備自己,真的嗎?

采薇點點頭:6年...差不多。



大廳門已經壞掉,半開無法關閉 。
進到客廳 飄出來一股霉味跟藥味,所以你這幾年都有在吃藥嗎?

采薇:有

客廳 都是黏黏的爛泥巴、 灰色牆面、 黑色天花板,垂釣下來鐘乳石狀的尖銳物,這代表你的內在有非常多的負面情緒,讓你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灰色石頭砌成的櫃子,有一罈黑色的藥水,還有一大疊的冊子,這代表你有一些來自於家族歷代的業力 ?妳也不知道?

采薇:不知道?

琳:你跟媽媽住?爸爸呢?

采薇:爸爸7、8年前過世了

琳:爸爸的兄弟姐妹都健在?

采薇:爸爸有一個妹妹(姑姑),還有一個弟弟(叔叔),他有2個女兒一個兒子,但他兒子25歲時就上吊自殺了。

這是家族系統的業力,所以你也會有想不開的念頭。
信仰的神桌放在一間茅草屋, 地上好多乾稻草,請管理員稍做修改。
神桌上很多木屑灰塵,觀音菩薩的神像背後,扛著一個像海星的鐵板,陶瓷的觀音像頭部破洞,前方坐著黑臉的王爺神像,桌上供假花代表遇到的人都是虛情假意 。
生命書出現投胎前的采薇,身邊有一群天使圍繞,並看著地球的一戶人家,天使問:你確定嗎?妳毫不猶豫地回答:確定。

你的使命是來協助這個家庭成員 解開某一項的生命課題,這因果環環相扣延伸到你過去的三世生命經驗。第一世你是水上人家,現世家人是你的鄰居,你們用竹筏補魚,有一位鄰居男主人溺水死了,你幫忙照顧男主人的遺孀還有孩子…..後面故事~略過~

書房的木質地板下都是白蟻, 牆壁上千瘡百孔,表示在工作上遇到一些麻煩,讓采薇無心工作,書桌上有一個脫殼的蛇皮,這象徵蛻變成長、脫胎換骨。
請管理員協助 將書房重新整修。

臥房 地毯上有很多的頭髮,還有神殿的圓形黑色柱子。
有兩個窗戶跟一個鐵捲門,這會有爛桃花。鐵捲門會有口舌是非纏身,事後驗證采薇與前男友還有官司在打,爛桃花的部分就是不小心會陷入三角關係中,她是善意的第三者,常是知道真相後才傷心的離開 。

天花板裝滿了萬花筒般的鏡子,這表示接近妳的人都是看重視外表以及肉體上的慾望, 對吧?

采薇:嗯… 最近這幾年都是…

衣櫃裡面有小孩子的衣服, 之前有流產過嗎?

采薇:有, 很年輕的時候有拿過一個。

所以你那個時候身體就開始走下坡了?

采薇:對! 那個時候年輕不懂事。

這是一個小男孩,然後眼睛大大的,應該是七八歲的年紀,現在蹲在地上 。

我引導采薇與那個孩子對話, 請菩薩協助將孩子送到光裡。

傳統老舊廚房,天花板還會滴水,沒有爐灶只有一個生起的火堆,火已經熄滅了。上面吊著一個大鐵鍋,鍋裡的開水已經燒乾了,沒有爐灶代表采薇目前無心工作, 暫時想休息。

地板有很多破洞,我們將廚房調整成對采薇最有幫助的現代廚房。

水缸很小、裡面佈滿了青苔、 木屑,水位只有30公升。

管理員建議采薇要做好理財規劃,你的水缸一直補不滿。

所謂的理財規劃不是叫你去買保險,而是資金上的分配。

采薇:理財規劃 這一塊 我從來沒有想過,以前爸爸投資的意外,導致家裡的成員必須要半工半讀幫忙還債 。

琳:理財規劃是要你提取收入的五分之一存起來,是可供運用的現金,像你如果身體狀況無法工作,至少身邊還有一些現金可以供妳運用 。

米缸是一個糖果罐,裡面的米參雜著發黑的米,還有沙子跟竹片,看起來你應該有胃的問題?

采薇:嗯…之前有胃潰瘍。

廚房還有一個老鼠洞,這會破財犯小人,請管理員調整後並將冰箱與廚櫃的食材補滿。

生命花園有一條水溝圍住生命樹,整個植物都結冰了,代表妳對人生心灰意冷、沒有熱情、甚至是絕望的地步。

采薇:嗯…

這是一株 非常大的茶花,花瓣也都結冰了,生命樹的主幹上都有鞭痕與傷口, 樹長有點歪、葉子上好多結霜物 ,調整後管理員特別交代姿勢要正確,否則未來會有長骨刺的風險。

守護天使 是西方的維納斯

采薇:下一段感情是否是我能走入婚姻的另一半?

維納斯 : 你經歷過這一些感情的事件,你有沒有學會如何分辨,什麼樣的人適合你?

采薇: 我大概可以知道

維納斯 :未來還會出現一兩個,靠近你是別有居心,是另有目的的。你要學習去觀察、去測試、接近你的這個人是不是真心真意,別急著想要找一個人作伴,寧缺勿濫,別去委屈自己,這只會浪費你的青春,你內在與外在的條件都非常的好,只是你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琳: 你的內在有一股恐懼感! 在感情上會非常的害怕失去,你父母親的婚姻有遇到什麼事情? 讓你非常害怕的?

采薇:小時候父母親會為了錢吵架、打架、 還會流血、 還會拿刀、摔碗, 然後我會趕快把妹妹藏起來,爸爸會把媽媽打得頭破血流,導致我外公、外婆不是很喜歡我爸爸。 爸爸也很不屑外公、外婆,從小到大父母的相處對我來說都很負面,而且讓我害怕…… 跟別人家能相親相愛完全不一樣。

琳:你內在的這個恐懼,來自於父母親婚姻的印記,這會讓你複製到你媽媽的感情觀。

采薇: 未來我會結婚嗎?我可以有自己的家庭嗎?

琳: 為什麼這樣問?你覺得你不值得擁有幸福?

采薇: 嗯…因為我怕會跟我媽媽以前一樣,其實爸爸後期車禍後, 腦袋突然轉變對家人特別好,我這個時候才感覺到,上天送給我一個真正的爸爸,後來他得了癌症末期,半年說走就走,我從那個時候就開始憂鬱症了, 開始吃藥後我就一直走不出來….

琳: 從小缺的父愛,你找的對象都是年紀較長的男性,對吧?

采薇:嗯

要保護好自己,交往之前,要求看對方的身分證,才不會被有心人士利用,誤成第三者。

采薇:好,我調整完元辰宮,有什麼需要我改變的。

維納斯 :別把自己關在家裡,你的淋巴排毒系統不好,可以試著學習瑜珈,在伸展的過程當中,可以把藏在身體裡的負能量釋放出來,有時間去曬個太陽10分鐘就好,人也是需要行光合作用的,怕曬黑就在陰涼的地方讓眼睛可以看見陽光, 你目前的心境像七八十歲的老太婆,以你現在的年紀,是可以創造更多美好的未來,要相信自己是值得擁有幸福。

琳: 以 0到10 來計分,你目前的心境是在2 是處在憂鬱的狀態,你還有在吃憂鬱症的藥嗎?

采薇:有,睡前還要吃安眠藥,醫生不想讓我增加藥量,所以還有加一些鎮定劑,不然我會睡不著,因為我很想念爸爸 (哽咽),爸爸車禍之後我才享有父愛,我覺得這是一份禮物,這段期間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就像電視上演的爸爸會等你下班、關燈、關門、鎖門上樓,爸爸會等到四個女兒都回來才休息,爸爸車禍後一直懺悔!過去怎麼會這樣對待我們,爸爸跟我們的互動變成朋友,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

琳: 爸爸離開多久了, 你現在還沒有辦法走出傷痛。

采薇(哭泣): 大概七八年了

所以你這幾年都需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

采薇: 一半是爸爸的原因,已經吃習慣了,另外一半是爸爸過世前半年,最疼我的外公心肌梗塞走了 (泣不成聲), 之後接著爸爸走了, 對我來說打擊很大!對媽媽的打擊也很大!一直到今年 ,我變得不想講話, 很自責、也有很深的罪惡感。

我引導采薇來跟爸爸還有外公的靈魂對話。

采薇: 我想請問我跟媽媽之間的前世有沒有債要還。

琳: 會當母女當然是有啊 !看是善緣或惡緣而已, 你是來報恩的。

采薇 哭著說: 媽媽其實很愛我們,可是她的嘴巴說出來的話都很傷人!

琳: 那個年代的人,明明是關心,可是講出來的話 不好聽

采薇: 我很愛我媽媽,可是在客廳裡面卻沒話說, 二姐跟媽媽都可以聊得很開心! 可是媽媽就是跟我沒有話聊,有時候3、4天都沒講到一句話。

琳: 你沒有主動去跟媽媽聊天嗎?

采薇: 完全沒有, 我不知道要跟媽媽說什麼 ?

琳: 憂鬱的人,普遍會認為自己是不被愛、不受重視的, 其實不是你想的那樣子, 在你的家庭關係裡,必須要有人先去學習做愛的表達,媽媽的孩子這麼多, 無法去照顧到每個孩子內心的想法, 而你內心的小劇場, 就會不斷的上演 不被愛的戲碼。

采薇: 我現在只剩下媽媽… 我很愛媽媽, 所有的精神都放在媽媽身上。

琳: 有沒有去擁抱媽媽,告訴 媽媽 我愛你 。

采薇:我的個性比較像男生,這樣媽媽一定會覺得太肉麻,所以… 我對爸爸可以,可是對媽媽…

琳: 爸爸已經離開了,哪一天媽媽也會離開,可以早一點改變與媽媽互動,剛開始媽媽一定會覺得肉麻,可是慢慢的會變習慣,而且會喜歡這種感覺, 剛開始你也會表達的很彆扭, 幾次之後你就會越來越自在, 愛要及時表達,未來才不會有遺憾啊!而且她是你自己的媽媽、又不是別人。

采薇: 我知道, 從小她對我們的付出很多。

琳: 對啊!想想妳小時候,都可以跟媽媽摟摟抱抱, 現在為什麼不行?

采薇: 我想要嘗試改變,就是因為我現在又落入低潮 ,想自我傷害、覺得對人生沒有什麼意義、所以我不知道從哪裡改變自己 ( 哭的泣不成聲)

琳: 氣弱、能量脈輪阻塞,人就會陷入低潮, 會覺得活著人生沒有意義, 那不是你的問題,是你的心輪能量糾結。

采薇: 會吃安眠藥是我的前男友,我知道他會劈腿後,他會同時劈三個、劈四個、我會趕快通知那幾個女生,他反而惱羞成怒! 在網路上霸凌我,又告我誹謗名譽,搞得我身心俱疲,工作也做不下去,導致與小我兩歲的男友也分開了。 前男友不斷的告我,最後我吞安眠藥自殺,送到醫院去就醫,媽媽請了一個看護陪我 ,我不想讓媽媽多花錢,一天要2000多元,我就叫那個看護離開, 我跟媽媽保證我不會再做傻事,看護離開後,我到樓下去買美工刀藏在我的包包裡,我想說一次割兩邊要割深一點, 就在我割第二隻手的時候,第三床的看護看到床上都是血,就趕快通報可是醫院聯絡不上我媽媽,在11樓整個醫院亂成一團,他們都說怎麼會有自殺的病患來醫院治療,在醫院又自殺一次。

琳:表示你命不該絕 ,我們來談談你自殺這件事, 有沒有想過你自殺之後,傷害最深的是誰? 因為你這個關卡過不去,妳以為自殺之後你真的會到天上去嗎? 你的痛苦、你的執著沒有放下,你依然是困在這個痛苦當中… 不停的循環。

采薇: 我知道…我只是想要報復前男友。

 琳: 你好傻,最好的報復就是要活得更好, 然後讓他看見你離開他之後過得很好,這才是最大的報復。 如果你這一次真的死掉了,那他可能會非常的痛快! 因為眼中釘消失在地球上, 不費吹灰之力就死了啊! 你要讓他有愧疚感 !他可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愧疚, 可能只有 1個禮拜, 之後他就忘你這個人的存在, 繼續逍遙的過日子 ,那你的犧牲有用嗎?  結果你的犧牲帶給你家人多大的傷害, 就像你這幾年一直走不出爸爸離世的陰影, 為你帶來多大的創傷 ,你這個行為沒有去傷害到你恨的那個人, 反而傷到你最愛的媽媽、你的姊妹 知道嗎? 你前男友反而會鬆了一口氣, 這個麻煩人物終於死了,你這一輩子的課題沒有學會, 用自殺方式結束,下一次會再加倍學習,而你也會一樣用自殺的方式來解決,這會不斷的輪迴。

采薇:後來我被強制就醫兩個月, 出院是在去年的8月,那10月開始進入職場, 就有人說:自殺要用跳樓最快,就真的想要找個地方跳樓。

琳: 這念頭想都不要想。

采薇: 突然間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文章, 我現在已經搬回老家跟媽媽一起住,我很愛乾淨會打掃,我突然間看到原來我們還有另外一個家也需要打掃 。

琳: 這不是另外一個家,是我們潛意識反應出一個房子,讓我們去打掃。其實我們人有12個層氣場,在我們肉體的外圍,如果你很愛媽媽的話 ,請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采薇:所以我曾經想要跳火車、臥軌或是跳樓比較快, 反正就是快就好。

琳: 好,在後續收拾後面這些事情,你的媽媽、你的姊妹會多麼的心痛,而且是一輩子的痛,他們可能會責備自己沒有提早發現,如果提早發現也許你就不會離開 ,反而變成自責愧疚。

采薇:我相信她們會比我堅強的。

琳:不可能, 你看爸爸離開,你有堅強嗎 ?

采薇:我們四姐妹就只有我看似堅強 但事實上我.....(泣)我是最弱最爛的。

琳: 親友死別的創傷,需要時間修復, 這很痛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心輪會有一條能量管連結,當對方離開後會有心痛的感覺,就是那條能量管被連根拔起,就像戀人分手後會有錐心之痛一樣,心痛的感覺目前科學儀器還無法驗證。我們來換位思考,現在你是媽媽角色, 7年前失去了父親、 丈夫, 而7年後又失去女兒, 她會多麼的傷心、悲痛, 一樣妳的姐妹亦同, 妳要將這些傷痛送給你最愛的家人嗎 ?

采薇:不要

琳: 當妳不好的念頭又升起時,請給自己幾分鐘思考, 當然會有聲音告訴妳: 跳下去就解脫了 !但事實並非如此, 你身為人就無法度過這關卡, 當鬼依然是弱勢族群會被欺負的, 聽好喔 ! 這輩子課題無法通過, 下輩子會在加倍回來重修, 而且你這世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來世將會用有缺陷的肉身來學習, 38歲人生會整個大翻轉, 你會脫胎換骨 ,現在你35歲先調整心境, 轉換的過程需要時間蘊釀。

采薇:還有好幾年....我不知道能不能..

琳:當然可以,妳這麼漂亮,條件這麼好, 妳都願意走到我這裡來了。

采薇:好,我會努力的。

結束後,采薇告訴我:她已經關在房間整整一個月,憂鬱症發作讓她很想結束生命,一直在找更快的方法,突然看到我的部落格就想說試試看,這是第一次願意讓自己出門坐車來到我這裡。

我心裡驚呼:天啊 ! 難怪我那一天會破例接個案,還好采薇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

采薇當天素顏沒化妝,她是個很漂亮的美女,就算沒化妝還是掩蓋不住天生麗質的美,她非常有氣質,但就是眼神落寞沒自信,我女兒說:采薇是我做過的個案裡面最美的。

她的工作能力很強,自我要求也很高,但心情一直無法平靜,怕無法當個稱職的主管而離職,就這樣把自己關在房間整整一個月。

事後還聊了一些話,采薇很開心的離開。

2個星期後,采薇告訴我:她與媽媽分享元辰宮的過程,覺得很神奇 ! 我想她已經回到正常的生命軌道,並且勇於表達對媽媽的愛!

當年阿嬤意外離世,我也渡過很多年的黑暗期,甚至覺得人活著有什麼意義?是否我也可以用阿嬤的方式離開?
人一直處於低潮期,沒多久就罹患梅尼爾氏症,當把悲觀的濾鏡拿掉後,身邊的人事物依然沒變,但心境一轉、命運就改變了。

當然阿嬤一直在背後支持我,包括在卡魯那靈氣課程中還來為我打氣,到現在還會偶爾報數字給我…哈哈。我沒簽啦!我妹都說:大姐,妳不簽,至少讓我們知道,我們來買啊!
這是阿嬤讓我知道她從來沒離開的方式。

過去的挫折成就今日的我,與其說是我助人改運,不如說是我引導他們看見盲點 。

這是108年4月做的個案,109年9/15日采薇分享已經找到幸福了~真的替她開心~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