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超渡祖先...別再被鬼打牆了

前幾天進入個案的元辰宮,路還算平坦,可惜路面呈現崩壞大裂痕,前方黑霧迷漫…看不清方向。

但路邊有微微黃光,地上躺著捲簾的黃旗,這是媽祖進香的頭旗,是保護個案的明燈。

調整到最後,個案才道出有憂鬱症,上個月偷存700顆安眠藥,自殺當天吞下120顆藥,被老婆發現異狀緊急送醫,個案命大幸運被搶救回來。

原來這面旗是大甲媽祖在保護他,個案又併發躁鬱症強制送醫。

到客廳發現好多人影,桌上神像傾倒代表人仰馬翻,個案才說出有多姓祖先問題。

個案身分證上姓「記」,曾祖爺爺入贅後改姓「林」,但是生父原本姓「蕭」,是曾祖母後來改嫁,而掛上無血緣關係的「記」。

這個問題當年大甲媽祖有請他們去調戶籍謄本,可是並無法源能夠讓他們改回本姓。

大甲媽祖請他們偶爾燒金紙給血親祖先並由神明作主轉派。我也教他一個簡單的方法。

還有個案生前姓「王」,死後改姓「謝」,祖先牌位拜「謝」姓祖先。

其實祖先就像父母一樣是愛孩子的,絕對不會沒事找麻煩,除非祂們真的有事。

當把障礙這些先人們的問題解開,祖先是會無條件保護後代子孫。

記住! 廟裡拜的神明都是別人的祖先。




上面似曾相識的故事,也發生在婆家的祖系,婆家沒有所謂的族譜,

只知道老公的阿公是父不詳的私生子,是由一位瞎眼的曾曾祖父帶大的,

會看祖墳風水的老師告訴阿公,曾曾祖父的墳會庇蔭子孫二房(公公),

公公是公務人員一路還算順遂,阿公走後其他伯叔就慫恿阿嬷要修祖墳,

祖墳一改方位那些伯叔沒有更好、只有更糟。

老公與兄弟的投資也從盈轉虧賠了幾百萬元,當然也要靠自己努力,全靠祖墳錢就會從天上掉下來嗎,但是這些巧合太剛好全都湊在一起。

那段期間因公公不想收賄被同事長官排擠,最後被調到比較辛苦的單位,也曾發生砂石廠老闆送茶葉,茶葉罐打開裡面有二十萬現金,隔天馬上叫我老公把錢送回去。

感謝公公不貪婪給我們晚輩做好榜樣。那些有收賄的同事後來都被起訴丟了飯碗。

公公會順遂多少也受婆婆娘家的庇蔭,婆婆侯家都出大人物,檯面上看的到政治家、金融家總裁…等。

侯阿公沒有重男輕女,婆婆嫁進林家後,鼓勵公公考公務員,出錢資助公公讀書進修,侯阿公很有智慧,讓女婿有釣竿可以釣魚,女兒的生活就沒問題。

在侯家沒有”女兒是潑出去的水”這回事,侯阿嬷在需要時依然幫忙照顧外孫。

好羨慕 ! 我媽與姑姑都沒這麼好命,婆婆是我看過早期年代最幸福的女人。

回到正題,修祖墳後我們真的…很…不順,聽說其他伯叔家有罹癌、官司、破財、家人反目成仇,而我們只有破財好像是最輕微的。

這期間當然也會尋求宗教幫忙,也花了不少錢在超渡祖先這一塊,情況依然又回到了原點。

光一個祖先議題,就能被斂財的佛堂/宮廟做文章,何況是有雙姓祖先的問題。

最後是大甲媽祖引導我們去調戶籍謄本,當年的故事才被掀開來。

當年張娘與母親呂氏,帶著張姓祖先牌位,一起嫁給林姓父子,林父眼瞎(曾曾祖父)妻子早逝,林子(曾祖父)體若多病,林子病逝後,張娘在外懷孕回來,不知孩子的生父是誰,林父(曾曾祖父)表示願意照顧這個孩子,張娘生下阿公後又改嫁另組家庭,阿公是眼瞎的曾曾祖父一手拉拔長大,阿公生前的遺憾就是想知道生父是誰。

張娘的新家庭就住在隔壁,晚年輪流到每個兒子家生活。

張娘的媳婦生性孤癖難相處,張娘常被媳婦冷潮熱諷不給飯吃,最後張娘帶著怨恨上吊自殺結束生命。

我常在老公熟睡時,聽到一個婦女說話,我以為用宗教超渡就能化解怨氣,自做聰明請公公到地藏菩薩廟,請地藏菩薩將她的靈魂強制留在佛堂,不得出來搗亂陽世子孫。

這樣做只是讓張娘(曾祖母)更生氣了,那段日子真的是水深火熱,來到人生最低潮。

學習靈氣後接觸家族排列,才知道需要用愛來化解。

但前面已經做了很多錯事,要如何來彌補這個裂痕?

我請媽祖協助找到圓滿的方法,媽祖當晚來託夢,要我去找城隍爺協調。

我當下很排斥,告訴媽祖,沒有用的,那些都是騙錢的…

媽祖很慈祥的告訴我: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場景是在城隍殿,旁邊還有七爺跟八爺,媽祖手指著拜墊,還有一張疏文,叫我去試試。

我不情願的走過去,跪下來正想唸疏文時,喉嚨被勒住,說不出話來,最後吸不到空氣被驚醒。媽祖是要我自己去,不要透過佛堂宮廟。

城隍爺只答應協調,沒有應允事情會圓滿,這段期間我一直送靈氣療癒張娘(曾祖母),她好像漸漸感受到我的誠意,當年張娘被眾人瞧不起的煎熬,我感受到了!

感謝她當年能夠生下阿公,沒有阿公就沒有這些林家子孫,我也承諾會把這個故事告訴孩子們,張娘與媳婦的恩怨與我們無關,我們非常感謝張娘愛的傳承,阿公的生父血脈用靈氣追溯上去,有半年的時間每天傳靈氣祝福。

後來當然是皆大歡喜圓滿落幕,城隍爺只收不到500元的金紙,還有一盒中秋月餅,這是在某年的中秋節前,也算是大圓滿吧!

城隍爺要的月餅,是豐原傳統的綠豆椪,很多年過去了,我依然會在中秋節前夕,帶一盒綠豆椪去孝敬城隍老爺。

我的曾祖母也是跳河自殺,羅家好似被詛咒一樣,男丁都活不過60歲,靈氣是愛的能量,愛能化解一切,所以我會在靈氣課帶學生祝福祖先,如果我早一點學靈氣,也許堂叔就能活久一點了。


有學生去某間地藏佛堂,佛堂講的都是亡靈、祖先、冤親債主要超渡,每個月鬼打牆一直循環,他很害怕祖先會被綁架,因為佛堂都恐嚇他們,說他家的祖先很痛苦,要趕快辦超渡法會。

我教他去當地城隍廟(不是私人宮壇),直接擲杯問城隍爺,結果城隍爺告訴他,他的祖先根本沒有在那個佛堂,一切都是假的!

廟務人員告訴他:祖先很冤枉!什麼事不順全都推給祖先就好。

我無緣的妹婿,當年也是被騙了不少錢。小章的親友開神壇,每次都說小章的祖先去找王爺,說祖先要去修行,需要準備行頭送行,夯不啷噹幾萬元就出去了。

除了祖先之外,還要加上王爺通靈說要祭改,全家人一起做法就是3萬~5萬。

幾年下來花上百萬跑不掉,最後是我妹覺得怪異,為什麼祭改了,他公公還是死了!

某天小章臉色沉重的來找我,說王爺又說有祖先要超渡去修行,所有的祖先都超渡完了,就剩下這一個了,他也開始懷疑是假的。

我不太碰別人祖先的問題,因為當年他往生的爸,有事來委託我幫忙,避免造成太多靈來找我,我後來拒絕當姻親祖先的傳話筒。

真相是祖先骨灰罈被改放在大眾廳,原本每位先人都有一個自己的房間,現在必須與不認識的先人們睡大通鋪,難免會不高興。

但章媽聽了通靈老師的說法,不處理心裡會有疙瘩,最後還是花錢了事。

利用看不見的祖先、冤親債主斂財,最後的下場都沒有很好。

後來那位王爺的通靈者暴斃,從此章媽不用再被劫財。

我媽的親友曾是乩身,她現在失智、丈夫暴斃、一個兒子瘋了、一個兒子破產。

還有一位是九天玄女的乩身,他是某保險的經理,晚年破產、妻子車禍半身不遂。

其實也看過濟世助人的的宮廟,但現在已經少之又少了,看到信徒香客變多,利慾熏心就漸漸走偏了!

還有一間宮廟過年辦抽獎活動,捐一千元能抽大獎(大獎早內定,信徒抽不到),結果內部人員分贓不均,最後才被爆料出來。這間廟短短幾年時間就累積數千萬現金。

如果不想連子孫的未來都賠進去,苦(錢)海無邊回頭是岸,因為這種錢涉及到騙,

現在收錢收的很爽,未來錢留不住不打緊,連子孫的福報都被預支了。

你以為假冒他人祖先斂財,被假冒的祖先不會跳出來抗議嗎?

天網恢恢不是不報,時辰一到吃不完兜著走。

舉頭三尺有神明,在神明的眼皮下做事要謹慎!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