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靈氣會自動讓你遠離菸癮-大師階學員分享 魏宜辰

(圖轉載自董氏基金會 菸害防制中心臉書)

這幾年陸續聽到有多年菸癮的學員,學習靈氣後而自動戒菸,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有戒菸這回事,就在去年催眠課講到催眠戒菸的主題,詡庭才說這不用催眠啊,她上完靈氣大師階後就自然不想抽菸了。妹妹怡方還說:真的,以前她想戒菸時有人遞菸給她就破功了,之後她還特別注意看有朋友遞菸給她,她真的都不會想拿,就真的戒菸成功了!而且詡庭是20幾年的老菸槍!
還有二階學員澄輝,在督導課休息時間時跑來問我: 老師,你有沒有發現?上個月一二階課的休息時間我都會出去抽菸,這次我都沒有出去?  (ㄟ..對耶!)
澄輝:覺得很神奇!靈氣自我療癒後就不想抽菸了!
「這樣很好,省下不少買菸的費用…(笑)」
然後每堂課我都會分享靈氣戒菸的小故事,今天看到宜辰的作業…嘿嘿..又找回一個健康的肺 (鼓掌拍手)

魏宜辰  家具規劃師  台中  靈氣大師階(聖火Ⅲ)


自我覺察(一)

在上完靈氣大師階下課當天,眉心部位一直覺得很緊,在上課時,挑選到屬於自己的水晶權仗,一開始看自己的權仗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但是加上老師教了新的符號,打在權仗上時,卻有一股"心" 突然被電到的感覺,難不成這就是所謂來電嗎?哈哈;當同學們用水晶權仗將符號打在教室的空間時,瞬間感受到熱氣,而且頭還真的有點暈,大師階結束課程後隔一天,晚上做完自我療癒後頭又開始暈,我嘗試接地跟聖火冥想,頭暈的情況反而更明顯,想起半年前在上完一二階時的隔天,下班一回家才剛停好車,整個人就像酒醉般突然的頭暈,但是那時候是做完自我療癒後,頭暈的狀況當下就不見,而這次暈的強度更明顯,我在想一二階跟大師階的能量強度果然有差,所以就趕快躺平休息,隔天起床後頭暈的感覺已經不在,精神還不錯

自我覺察(二)

大師階結束後沒多久,某天開車上班途中,想起了童年被父親家暴時的回憶,從幼稚園有記憶以來,每當看到酒醉的父親打媽媽時,幼小的身軀無法做些什麼事情,只能一直在旁邊目睹這個過程,然後用盡全力聲嘶力竭的尖叫哭喊,後來媽媽必須專心賺錢養家就離家去到外地工作,父親就開始把施暴的對象轉移到我的身上,就這樣童年生活,國小到國中一年級以前,都是長期活在今天回家不知道會不會被打的恐懼陰影下,直到國二媽媽就把我跟姐姐接到他那邊去生活,才真正解脫這樣的日子,以往想到的這段童年回憶時,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感觸或怨恨,但今天卻莫名的流淚,但是那流淚的感覺卻跟肉體意識是分開的,就是說我明明沒有任何想哭的感覺,但是眼淚卻不受控制的流下,我想......流淚的是我內心的那個內在小孩,可能走過生命之河療癒,最深處的那份傷,它跑出來了,也是釋放了!

自我覺察(三)

有一晚的夢境很清晰,夢中我像是個判官,正要槍決一個死刑犯,槍決前必須要有在場的法官簽名,不過法官卻轉頭向我求助說他無法簽名,原因是因為他不忍心要來槍決這個死刑犯,他很緊張無助的問我,怎麼辦,當下我就走近到死刑犯的身邊,問他現在有什麼感覺,他說:時間快沒了,然後低頭懺悔,後來我在耳邊跟他說了些話後就釋放了他,當下的畫面是身邊突然出現很多人,有記者;有親朋好友,許多我不認識的人都很開心,像是在慶祝這個當下。
後來過了幾天再來回想這個夢境,依然清晰,自己覺察到,其實夢境裡面的這些腳色,死刑犯,法官,判官,記者......等等這些角色都是我,而這夢境在告訴我,靈魂不滅的真理,因緣果報之下形成生生世世的輪迴,而自己寫下的生命藍圖,皆是來到這個地球,來體驗不同的人生課題,面對人生中的種種困難跟挑戰。
上天給予靈魂轉化的機會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有包袱跟優缺點,也會面臨好事與壞事的發生,但最終的心境是什麼,這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自我覺察(四)

一開始學習靈氣時,老媽也是保持著懷疑+觀望的心情,想看看自己的女兒有是不是誤入歧途,有沒有走偏掉......哈哈
從一二階結束到大師階這半年的時間,只要回老家有時間,一定會幫她做療癒,她也感覺到自己身體的某些變化(體力有變好)外加我們出門旅遊時,我們都算是"輕眠" 會認床 所以都很怕會睡不好,但是自從學靈氣之後,到飯店或民宿後,都會禮貌性的告知這空間的其他朋友後做結界,很神奇的,每晚都睡的很香甜,(額外一提:情緒符號對打呼也很有效)到現在老媽已經全然相信跟支持自己的女兒,現在只要家人間或寵物有啥問題,我都是第一個被call in ,這件事在我心底,也像是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有時想想,老媽辛苦了大半輩子,她堅強的韌性始終讓我覺得心疼跟佩服,看到她頭髮漸白,記憶力跟視力漸漸敗給歲月時,我想我就是那顆大樹,當她堅強的後盾,讓他老年日子可以輕鬆自在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感恩遇見羅琳老師
也感恩遇見聖火靈氣

自我覺察(五)

某天的靜心冥想中,感覺自己身處在浩瀚無垠的宇宙銀河系中,其中一顆微小的塵埃似乎就是我,旁邊也有著數以萬計眾的小塵埃,我只是那數以萬計中的其中一顆,這感覺超級熟悉,也讓當下的我感覺到很有安全感,似乎在說著我就是從那顆小塵埃中來到地球學習跟經歷,在上完大師階後感覺最大的地方應該是直覺力第六感變的很強,有些事情總是可以預料的很準,連一二個禮拜都沒聯絡的閨蜜朋友,我也感受的到他當時較為低落的情緒。
在課堂上,有聽老師說過有些來上靈氣完後的學長姐們,都把菸給戒斷了,聽到老師在說這些時,我腦中就告訴我,這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畢竟我沒啥菸癮,只是非常享受能在下班後在於陽台哈個一兩根的快感,所以...我並不覺得我需要戒菸!
但是....當上完大師階後,漸漸的對於菸味變得非常的敏感跟討厭,就算是在戶外停等紅綠燈時,聞到有人抽菸就會非常受不了,加上自己抽菸完,喉嚨就莫名產生一股臭味,就這樣,瞬間又莫名的把菸給戒斷了,感謝聖火靈氣為我帶來的美好改變!

個案(一)葉小姐

葉小姐因為工作是勞動性質的關係,手部肩膀長期在不舒服狀態,嚴重時,手臂會酸痛到舉不太起來,加上睡眠品質也是長時間的不太好,常常覺得身體下半身跟腳部位會覺得很重 ,偶爾感到胸口悶悶, 提不起勁,所以那陣子,每隔三個禮拜就幫她做靈氣療癒,每次做完後,她就覺得身體跟心裡都舒緩很多,就在第三次療癒完後的下午,個案打了個電話給我,說上午做完療癒後下午小睡個午覺,在午覺醒後 ,明顯感受身體輕鬆很多,後來去河堤散步腳步也不再沉重,變得輕盈許多,她說著,前兩天才去給人家做全身拔罐,回家後拔罐的位置很痛,但身體感受還是一樣的不舒服,然後今天做完靈氣,身體完全不用受什麼皮痛,讓他還是依然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想...靈氣療癒真的是非常快速又直接的改善及調整身體不舒服需要療癒的地方,在療癒完的當下,馬上就有明顯的感受。

個案(二)林小姐

林小姐是從我二十幾歲在餐廳工作時認識的同事,想想二十幾歲到現在也認識了將近17.18個年頭,經過這些歲月的沖刷與更新,我在她身上看到的依舊是那顆善良的心,所以說他有著極佳的朋友緣跟長輩緣一點都不為過,但最困擾她的應該是睡眠方面,偶爾碰面吃飯聊天,也是聽到她因為睡眠品質不佳,而尋求許多的方式跟醫生,後來找到一位讓他覺得有慢慢改善她睡眠的中醫師,吃著中醫的藥也吃了一年多近二年,然而,前陣子又聽到她睡眠狀況好像又不太好,就嘗試著用靈氣來調整,當天施作時,感覺的出來她有點沒辦法很放鬆,腦中還是有很多的思緒像跑馬燈一樣不停的來回轉,靈氣施作完畢後,她跟我說剛剛做到脖子(喉輪)的時侯,她覺得呼吸突然變得卡卡的,後來才知道她最近有落枕,她也讓我看了他脖子上面的紅色斑點?說是斑點好像也不太對,就很像輕微燙傷,表皮是紅紅的,她說有時候落枕他脖子就會出現一塊紅色的斑點,這個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療癒後的隔天,個案跟我的分享是當晚睡眠睡品質還不錯,而且脖子落枕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

個案(三)高老師

高老師是個案二林小姐的高中老師,從以前就知道他們師生的感情很好,林小姐也偶爾會帶著老師去小旅行戶外走走,另外聽說高老師的塔羅牌也很厲害,我會知道高老師是因為他們師生出去玩,林小姐都很把照片po在社群網站上面,所以知道他們師生的情感很像母女一樣。
有一天,林小姐說老師最近膝蓋的狀況不太舒服,想帶老師來嘗試靈氣療癒,在我第一次見到高老師時,說真的,我內心有點衝擊到,因為跟之前在照片中看到的是位健康的老師,完全是不同的一個人, 從遠方走來是拄著行走輔助拐杖的老師,面容略似疲倦,當天開始施作靈氣前,從頂輪畫上力量符號後,看到老師眼睛一閉上,很快他就進入很深層的睡眠(是有打呼的那種)在靈氣傳送快結束時,內心還很害怕老師睡的那麼熟,等等怎麼好意思叫醒他,說真的很巧,在腳底最後一個手位時,他就醒了(這情況在做了許多個案時真的發生很多次)每次在最後一個手位時,個案就會自動醒來,這點我也覺得很神奇,後來老師回饋給我的訊息是,當天晚上睡的很棒,精神狀態有變好,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個案(四)媽媽

自此上完靈氣一二階後,發生了一些難以解釋的巧合事件,所以老媽也原本從不太相信靈氣到完全相信靈氣,認真回想在三.四年前,內心跟老媽其實還有一段距離在,我並不太會去跟他討論內心真正的想法,為了讓他不操勞,所以大部分都是在迎合順從老媽的想法,從開始接觸零極限後,事情就慢慢的在轉變,現在可以跟老媽暢談所有內心想說的話,而她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習慣用二元對立的想法跟話語來指導著她女兒(就是我啦...哈哈)
自此學了靈氣之後,回家有空檔時,就會幫老媽做療癒,不過說也奇怪,我幫其他個案做療癒後,他們都可以睡的很好,但是老媽常常給我的回饋是,昨晚翻一整晚很難入睡(這時我也只能攤手)不過話說學靈氣後出去玩,只要有過夜的,在睡前都會習慣用金字塔來做結界,讓平常淺眠會認床的我們在隔天起床都能感覺睡的很好,而幫老媽做靈氣療癒到現在,他說他最大最明顯的感受就是,他覺得他體力恢復的很快,像是今天去爬了一天的山,以前可能要休息個好幾天甚至一個禮拜體力才會恢復,但現在因為有靈氣的加持,體力通常在兩天內就恢復,而以往爬山後常常不舒服的膝蓋,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的痛,所以說靈氣除了可以救急,也可以當作日常的保健方式,真的很棒!

個案(五)姐姐

姐姐大我兩歲,是個兩名孩子的媽媽,職業是保險業,因為姐夫是名職業軍官,假日才有放假回家陪小孩,所以平常日就是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小孩,還好現在小孩都已經漸漸長大,有些事情就不用都要親力親為,保險業也是常常每個月都要跟業績賽跑,壓力也是不小,當天,在幫姐姐療癒的當下,我覺得胃部有點不太舒服,肩頸部分也共振到痠痛,後來詢問才知道共振到的這些部位,也是目前他比較不舒服的地方,下面就是他給我的回饋:
「剛開始做時,手在頭部很有感覺,似乎有感受到內心的平靜,每到手碰觸的地方都會感到熱熱的有股神奇的能量,做完晚上要睡時精神比平常好,沒什麼睡意,隔天一整個白天身體都感覺到酸酸痛痛,感覺像是前1天才跑完了一場馬拉松,聽說說是排毒反應,所以要多喝水,第二天感覺就好多了.......」

個案(六)葉奶奶

葉奶奶是我認識近二十年好朋友的阿嬤,那陣子常聽朋友說他阿嬤最近身體不舒服常常會突然的暈眩然後長跑醫院打點滴,但是檢查後身體也沒甚麼太大的問題,我朋友跟我說很常聽到阿嬤跟他們子女說:「我快要回老家了」聽在他們的耳裡,心裡是萬般的擔心跟不捨,所以朋友就麻煩我來幫阿嬤做靈氣,隔了很多年再次見到葉奶奶,他給我的感覺是心裡的問題大過於身體,因為高齡的原因,阿嬤這幾年陸續看著身旁一些相同年紀的朋友都走了,日常生活也沒有什麼重心,加上他覺得活到這把年紀也已經夠了,生存的意志有點低迷,當天施作靈氣中,感覺葉奶奶的膝蓋也是不太舒服,有額外在膝蓋的部分做了加強。我朋友後來給我的回饋:「阿嬤接受第一次的靈氣療癒後,當天晚上奶奶睡的很好,隔天精神狀況也改善很多」。

個案(七)葉小姐

這位葉小姐算是位新手媽媽,我們認識也將近二十年了,跟他的感情就像是閨蜜般要好,從他少女變成媽媽的過程全程都參與的我,真的覺得很替他開心,後來發現新手媽媽真的好辛苦,那陣子為了照顧寶寶,自己累到感冒,感冒兩個禮拜還是持續打噴嚏跟咳嗽,跟他約了時間幫他做靈氣療癒,靈氣傳送中時,當手位來到"喉輪" 這個位置時,他居然連續打了5~6次噴嚏,我想,喉輪掌管的是人體的口 喉 耳 頸 肺 胸 ......等等,當靈氣的能量有傳送到,身體就會有某些反應,其實傳送靈氣的一開始我手才放到頭頂上時,朋友就說,天啊!我覺得的頭皮好麻!頭髮很像靜電一樣是豎起來,感覺負能量好像都被吸起來一樣,好神奇啊!
後來朋友給我的回饋是:
「我在做靈氣的過程中頭部、頸椎、腰部非常有感~感覺好像有什麼能量通通從頭頂上散發出去,由於親自帶小孩,所以常常造成這三個部位不舒服,做完隔天是懶懶的非常想睡覺,到了第二天整個精神飽滿,煥然一新」

個案(八)紀小姐

這個個案比較特別,療癒的對象不是人,也不是動植物,而是房子。
這位朋友的爸爸,在未經過與家人討論之下,默默與房仲簽約買了一棟房子,當我朋友知道後,立刻查詢附近地段的實價登錄,發現買的單坪數價格高於實價好幾萬,但是合約簽了,加上也簽了上百萬的本票,朋友說著,他媽媽因為這件事情已經煩心擔憂好幾天都睡不好,而來詢問我說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
當下我就告訴朋友可以替現在目前居住的這間房子傳送靈氣,轉化一些低頻的能量,就這樣持續傳送三天,到第四天,朋友跟我說,事情好像有轉變,家母決定認賠不買了(原先是朋友家人不管怎麼勸說,家母還是不願意賠上上百萬的違約金,打算就算買貴也要硬著頭皮把房子買入)當第四天決定違約不買後,又持續傳送靈氣三天,這三天內也非常巧合的出現了平常甚少在聯絡的遠房親戚,而這親戚之前是在建設公司上班,對於房仲契約買賣上面有比較專業的知識,因為有貴人的出現來幫忙協調違約金,最後終於把事情圓滿解決,朋友說著,他原本也不太相信傳靈氣給房子這件事,後來當他媽媽說要付違約金不買的時侯,他也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以他媽媽的個性,通常說了就是沒有什麼討論的餘地,這次也很謝謝我幫了他一個大忙!

個案(九)鐘小姐

這名個案,是在工作上面已經累積了好一陣子的負面情緒壓力,因為是大企業,裡面總有幾個是扶著更高階主管屁股的中階主管,因為扶的功力不錯,所以平常只需扶屁股,其他在工作上專業的東西完全不及格,所以個案平常就是以一人檔三人的概念在工作,累積久了就反應在身體上面,半年前療癒過這位個案,當時個案是血壓會突然莫名的高,心臟胸口也覺得很不舒服,看醫生吃藥還是一樣,記得那時療癒完之後不到五分鐘,又是活龍一尾,但又經過半年的累積,工作問題一直都在,所以又引起身體某些部位的不舒服,這次是集中在頭部,療癒時我也共振到自己的頭好像被什麼壓著,很重很沉 。
經過了這次療癒,除了身體不舒服的地方緩解之外,最大的不同是,個案終於覺察到自己的情緒了,當情緒快上來的時侯,自己馬上就感覺到自己快生氣了,然後當下以平靜的心情來面對工作上負能量!

個案(十)李小姐/遠距

這名個案李小姐,聽他說在二十年前也曾經學習過靈氣,怪不得一開頭就問我的靈氣是學到什麼階段,李小姐說著自己這半年來,身體狀況很不好,自律神經失調 失眠 心臟...等等,都出現問題,體重只剩下40公斤,現在因為會暈眩嚴重,而沒辦法出門工作,聽完,我很訝異!!! 因為這名個案曾經也學過靈氣一二階,後來因為結婚有小孩後就沒有持續療癒,簡單了解個案的問題後,心裡默默在想,其實個案都知道自己病痛原因,是因為先生跟婆婆給的負面情緒,長期下來累積在自己的心輪,加上一年前,媽媽因為癌症走了,個案自己內心也有個關卡放不下。
遠距離靈氣在傳送時,我身體感受最明顯的是"壓抑" ,靈氣傳送結束後,稍微給了個案一些建議跟正面的能量,個案說著,很謝謝我給他的能量跟建議,在他不舒服的心輪位置好像已經鬆綁許多!

個案(十一)謝小姐/遠距

這次的個案謝小姐,以前曾經也有嘗試過其他療癒師的靈氣遠距療癒,會想要再來嘗試,是因為最近情緒上面起伏很大,焦慮感也很重,導致白天在工作上面無法很專注,而晚上的睡眠品質也是不太好,在遠距傳送靈氣時,跟個案共振到的是頭部,明顯感覺個案腦袋是一直在運轉,比較會擔心一些其實就無須擔心的事情,做完療癒的當下,跟個案說明遠距靈氣療癒已經結束,個案說:他剛剛感覺身體一直在發熱,有著明顯的感受,跟之前找療癒師做的時侯都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他覺得很神奇,後來個案給的回饋是:
「施作前我整個人是焦慮的,在施作中從頭到身體的感覺是溫溫熱熱的,整個人很想睡,施作後隔天雖然頭有一點點痛喉嚨也是,但過幾天就好了,整個人也感覺比較輕鬆,焦慮感沒那麼嚴重了,之前的遠距沒有這次這樣身體感受比較明顯」

個案(十二)鐘小姐

這個個案也是位新手媽媽,白天是辛勞的上班族,下班後還需照顧一歲多的孩子,在靈氣施作的當下,我共振到的是肩頸跟腰部的痠痛緊繃感,以下是個案給我的真情回饋(感動)
重新灌溉身心靈
靈氣是什麼?
我體驗了,還是不知道,但我身體的變化告訴我,這一切是真的!
我是個職業媽媽,兩年多來的親餵夜奶安撫沒間斷,因為真的很懶,都在床上奶睡,長期姿勢不良,睡眠品質極差,白天又接著上班,我的肩頸腰根本半殘,試過經由按摩,spa,拉筋去得到暫時緩解,卻始終不見效果!
於是好奇心驅使下,我私訊了老師,預約了靈氣治療體驗,當天短暫寒喧後,我跟著老師的指示,就進入了療程,過程中,老師傳遞靈氣時,所到的部位,感受到一股明顯的熱氣,尤其當來到我的頭部,眼睛,腳底還特別麻麻刺刺的,經過腰部後,我肚子還莫名咕嚕咕嚕的運作了一翻,我不是剛吃飽嗎?
重點是整個過程,老師幾乎是沒有碰到你身體部位,你也可以感受到那股力量!
對於何謂靈氣,何謂脈輪,我並不想了解太多,也沒有太多疑問,就憑信任去期待著抽象的結果,我就只是躺著,感覺我身體慢慢的放鬆,還有感受那溫暖的傳遞,應該就是能量吧?!
不知不覺第一次的療程,就結束了,當我起身,感到很輕鬆,僅想著或許是療程中,我有休息到吧!
但當我驅車回家的路上,我感受不到伴隨我兩年多的腰痛,就這樣消失,我還用手去按壓去確認平時的痛點,真的就不見了!欸,你去哪?我都還沒跟你說再見欸!?神扯的!心存半信半疑,畢竟我生性叛逆,不免覺得可能是心理產生的安慰作用導致,不然明天再看看~
當晚,我還是得奶睡兒子,但我卻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當兒子夜驚時,我微醒安撫,但我知道,剛剛的睡眠非常的深層,沒有雜念,模糊中又跟著兒子沉沉睡去,這是我生完孩子後,許久沒感受的所謂睡飽,我指的並不是睡的時間長,而是指當你醒來,有種心滿意足的充實感!
第二天,人睡好,當然精神就頗爽的,我仍然關切我的肩頸腰,我東摸西捏我的Body,那被釋放掉身體的壓力,是跟你來真的。
讓我用一種形容目前的感覺的話,就像是,夏天當你勞累了一天,回到家,沖了熱水澡後,打開浴室的那瞬間,呼吸到的第一口氣,整個就是清新清心!我已經在期待下次的預約啦!

個案(十三)林小姐

這位個案是位結婚五年的人妻,在我眼裡,林小姐的老公是一位隨和體貼的好先生,結婚多年來,他們共同的心願就是想要有個小孩,聽她說著在求子過程中所吃的藥跟挨的針就覺得好辛苦好辛苦,還有聽人家說哪邊的廟求子很靈驗,他們也是會去嘗試看看是否會有好的消息。
在幫她療癒的過程,從頭部的手位開始,就有一股熱氣出來,但是這熱氣裡面又含有很重的濕氣,瞬間感覺到我的手心整個是濕的,順口問了她說:你身體是不是寒性體質?
她說 :是的!
因為看中醫的中醫師也是這樣說,當療癒手位一換到 臍輪 時,又再次感受一股很強的熱+濕氣從她的臍輪散出,療癒結束後,我看到她的氣色跟做之前有明顯的差異,臉上的氣色紅潤許多。
在做完許多個案後,幾乎每次都會聽到相同的一句話就是:
「我覺得我的身體輕好多」!!
是的......不用有過多的解釋,靈氣療癒完當下立刻有感!就是這麼的神奇,以下是個案給我的回饋:「一直以來會有稍微頭暈的問題,然後有時候內心情緒會有些煩悶,總是有一種情緒無法宣洩出來的感覺,第一次嘗試靈氣,覺得很神奇,在當下我覺得頭最有感覺,因為頭很熱,而且頭髮感覺好像有靜電,在過程中,還覺得頭髮好像豎起來,很神奇,做完以後,身體變很輕鬆,而且回家以後過了好幾天,覺得不知道為什麼心靈很平靜,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可是就覺得心理跟生理都很舒服,然後我當天本來早上起床肚子有點不舒服,做完以後也覺得好很多」。

個案(十四)林小姐

林小姐的工作是名業務,平常在外面奔波,認識林小姐也是十幾年了,她給我的印象就是個性很剛強要求很完美的一位女生,所以在工作上常常給自己太高的要求,反而最後累到的是自己,以下是個案給我的回饋:
「基於信任,所以有了第一次與靈氣接觸的機會,靈氣,小說..電視劇...常常聽到,看到但不曾想過會有接觸的一天;或許是我下半段較為遲鈍,很有感的都在上半段...我是一個很愛亂亂想的人,所以煩惱壓力一來,我的頭會像是米其林寶寶穿了合身服一樣,又緊又繃又漲...因此常常睡不好加上手這陣子手痛舉不太起來,精神狀況真的是無敵差~一開始頭部療程時,能清楚的感受到那股乾淨,溫暖的氣體緩緩注入,然後有一股不好的氣體也同時被排出,就是一進一出的概念,好的來壞得走;當下就能明確感受到精神變好了,頭變輕了,思路似乎更明確,重點是晚上變得很好睡;但因為療程當天有針對手部不舒服在做加強,當下老實說沒有特別感覺,痛處依舊,手依舊舉不起來,但到了第二天第三天有起了變化了,痛處不再這般難受,手也能舉高過肩膀(因在最痛時手是無法舉高連扣內衣都有困難)當眼部療程過程中,我的左臉是微微刺痛麻的,這讓我很緊張,因為從未有過這樣的感受,當然更害怕是不是程序上出了什麼錯,造成這樣會不會臉部麻痺,嘴角歪一邊丫...一整個就是害怕..所以當下有提出..我覺得左臉微微刺痛麻,這~是正常的嗎?幸好,的到的是正常排毒現象,哇..嚇死寶寶了...但這個微微刺痛麻持續的時間我個人覺得挺長的,但神奇的是,我眼睛變得很明亮耶,在那之前有好一陣子,我的眼睛是矇矇的(不是白內障,就是感覺有層東西覆蓋在眼睛表面上)其實,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完全體會,感受到那種奧妙及轉變.但,不得不說...他媽的真厲害.....」

個案(十五)寵物皮皮(狗狗)

皮皮原本是媽媽家隔壁鄰居養的狗狗,在八.九年前某一天突然跑進來家裡後院,當時覺得他很可愛,隔壁鄰居那時候沒有空閒時間照顧皮皮,所以老媽就接手養了皮皮,隨著時間的流逝,皮皮年紀也老了,所以就有了臗關節退化的問題,最嚴重時期是兩隻腳完全無力只能在地上拖行,後來我把皮皮帶回來台中照顧,除了看醫生吃藥,也實施了零極限的清理,皮皮後來不到一個月就可以自在的走路跟奔跑,只是不能讓他在外面走太久,要不然他的後腿會發抖,復原狀況良好後就把皮皮給送回媽媽那邊,在3月份的某一天,媽媽來電說皮皮被路邊的車子給碾到腳,現在要帶皮皮去急診,請我趕快幫皮皮做靈氣,一開始回家後的皮皮是右後腳處於無法落地的狀態,持續傳送靈氣療癒了三天,聽老媽說最近腳的狀況有比較好,精神看起來也好多了,不在像兩天前那樣懶洋洋的。
其實後來每次回家,我都會幫皮皮做療癒,還好他還蠻識貨的,不會去抗拒或是排斥,都是很安靜的讓我傳靈氣,後來右眼也是有點白內障,近期回家都加強牠眼睛部位,說也神奇,牠眼睛白內障的情形似乎改善很多。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觀元辰宮前的注意事項-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

靈氣證照課程請按此
靈氣二階學員分享請按此
更多靈氣文章請按此
臼井靈氣的起源請按此
靈氣到底是啥東東-請按此
羅琳簡介與收費
靈擺占卜療癒師專業課程
意識身心轉化魔法 NGH催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