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會員父親陷入昏迷,靈氣療癒後清醒~中華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

成立靈氣協會的初衷是想成立志工隊,帶著會員們到醫院或療養院做公益服務,每個月舉辦團練與分享會。同時建立一套靈氣教學系統方便結業的學員使用。

但疫情日發嚴峻只能將原計劃延期,靈氣的好處是可以遠距執行,6月初臨時發起線上團練,並加碼世界和平陣祈福大法會。

很感恩的是時間很倉促,卻有一半以上的會員響應,這次的災難不像以前能衝到前線去出錢出力,我們能做的就是乖乖待在家送祝福。

住台北的會員陳張哲因疫情被迫“提前放暑假”,佛心將工作室借給醫護人員住宿,還有會員擔心餐飲業的房客生活受影響而租金減半 。

聽了讓我好感動… 雖然大家的內在都很焦慮,但我相信情況會越來越好。
 




小華是我們靈氣協會的會員,原本6/6日報名參加線上團練與世界和平陣靈氣祝福,早上突然告知父親身體出狀況無法參加,看她很著急趕著出門我也沒細問,團練到世界和平陣時,我特別加入“祝福靈氣協會全體會員闔家平安健康”。

昨晚小華緊急向我求救,感受到她的擔憂,但又違背我的原則(需當事人同意或告知),人在加護病房怎麼通知啊!想起之前我也破例過一次,學員的姑姑二度中風昏迷了很久,傳送遠距靈氣後隔天清醒,一星期後轉入普通病房。

就在賭一次吧!希望個案不是防備心強的人,當水晶陣擺好一連結個案,全身雞皮疙瘩寒毛豎起!!!有一黑衣男站在個案旁邊,壓住他的脖子與心臟,善意與祂溝通後開光門讓祂離開,掃瞄個案的身體沒出現異常,請菩薩將個案徘徊在病房外的魂魄帶回身體,反正我只做好自己本份,其餘交給長官(菩薩/大天使/靈氣),最後看到個案站在菩薩旁邊回到身體裡,菩薩告訴我他很快就會清醒!但我還要看到“證據”才能放心 !
今天一早打開手機傳來好消息,醫院通知個案已經清醒了   !
感恩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 !

 


提供世界和平陣的祈禱文 一起祝福/祈禱(不會靈氣的朋友歡迎用自己的方式祝福)。
讓我們"用愛照亮黑暗"團結力量大
祈願世界平安、祝福台灣的土地風調雨順、將近期平地與延海的梅雨雲層及大量雨水降臨在中南部水庫的集水區上方,讓萬物與農民得以豐盛,祝福台灣政府、各縣市領導人、以全民最高福祉為依歸,同心團結讓最符合人民健康的疫苗快速進口,祝福前線的醫護人員、全體人民都能平安健康順利,早日恢復士農工商自由生活。

中華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僅提供給本靈氣學院大師階結業的學生加入專業會員,未來將會開放給其他靈氣系統的療癒師加入贊助會員一同推廣靈氣做公益。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