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靈氣療癒祖先 - ICRT《靈氣新聞》

 ICRT官網一篇文章引起我的興趣,這是我一直帶著學生做的功課,療癒祖先不需要超渡法會、不需良辰吉時、連祭壇都不用,只要你願意伸出手就能做,現在遠在西方的靈氣療癒師也開始療癒祖先了,這是聖火引導人們療癒家族問題的方便法門。






療癒我們的祖先

作者:勞雷爾蓋亞

這幾年練習靈氣,我敏銳地意識到祖先對自己以及自己對孩子的影響。
價值觀、態度、信念和未解的情緒困擾經常從父母傳給孩子,如此循環好幾個世代。這可以通過口頭和非口頭的方式包括感覺和肢體語言,也可以通過制定的規則和提供的建議來傳承家庭價值觀和信仰。

年幼的孩子非常適應這些情感和語言暗示,並習慣將它們吸收到自己的身份中。還有一些證據表明態度可以遺傳。因此,我意識到我在生活中做出的選擇有部分是依據我祖先的信仰、經歷、感受和想法。幸運的是,隨著人們在傳遞這些限制性模式之前療癒到一定的程度,這些模式的強度往往會隨著每一代人而減弱。

當祖先將自己作為精神導師呈現給我們時,這些模式可能會以另一種方式延續。他們可能有良好的意圖;然而,他們也可能試圖維持限制性的家庭模式或價值觀。這種企圖可能是基於他們自己未解的困擾。如此一來,祖輩傳授的法門,可能會因為祖輩的指引而得到強化。如果祖先願意接受治療,我們與靈氣就可以在這些情況下提供幫助。相對地,它們的療癒也會幫助我們擺脫限制性模式。

思考我們祖先的挑戰和勝利可以幫助我們了解我們個人如何或在哪裡受到他們的價值觀和信仰的影響。我了解到,我許多涉及自我價值、順利和職業道德的問題可以追溯到很多代。雖然我在療癒它們的方面取得了很大進展,但我仍然每天在生活中看到這些問題的蹤跡。我定期將靈氣發送給我的導師、大師和祖先。通過這個過程,我對祖先他們在有生之年的未竟之事所產生的問題,變得更加清晰,這些問題隨後傳遞給了我。

許多我們的父母和祖父母都經歷過 1930 年代的大蕭條,也許你們中的一些人也經歷過。生活在那個時代會產生很多與生存能力相關的恐懼。它還為許多人帶來了自我價值的問題,並在一些人中形成了工作狂的行為模式。許多人無力改變他們的處境。這種無力感是基於基本信念與神性分離,或者是被自己的精神指導所拋棄。只有通過重新連接個人的神聖力量,才能療癒這樣的信仰體系。

有一天,當我向我的祖先發送療癒能量時,我感到與我的祖母有一種特別強烈的聯繫。當她和她的家人失去了他們擁有的一切,除了伊利諾伊州的一塊土地時,她生活在大蕭條的噩夢中。有一段時間,他們住在他們地產上的一個小穀倉裡,他們耕種土地以養活自己並幫助鄰居。地球支撐著他們度過了這段艱難的時期,最終他們能夠重新建立穩定的經濟能力。然而,這次經歷也進一步給小時候便已經經歷了一些挑戰的祖母灌輸了一些信念。在這次療癒過程中,我感受到了她的恐懼、絕望感和無價值感,同時我也感受到了一種信念的根基,即生活是艱難的,我們必須為我們所得到的一切努力工作。

雖然我小時候的生活在物質上比我祖母要輕鬆得多,而且我的父母也竭盡全力滿足我們的所有需求,但我祖母的恐懼和信念的能量本質還是傳遞給了我。

為了養家糊口,我的父母“工作很辛苦”,犧牲了很多的個人需求。雖然我的父母基本上都是積極向上的人,但我仍然收到他們或其他家人的信息,例如:“生活並不總是公平的。” “只有努力和堅持才能獲勝。” “如果你要做某事,立刻做。” “永遠把別人的感受放在你自己的前面。” “到頭來只能靠自己了。”等等。

反過來,我收到的信息“你可以做任何事情,只要你下定決心,保持積極的態度,誠實和正直地行事。”這條信息是我選擇堅持的個人真理;其餘的我在靈氣和靈魂淨化工作的幫助下重新設計。

靈氣是一種工具,可以幫助我們重新連接到我們真正的個人力量—神聖之愛,從而幫助我們療癒任何分離感。靈氣教會了我以下技術來幫助療癒我自己、祖先還有後代。

新世代靈氣療癒技術

1. 與任何靈氣療法一樣做好準備。

2. 祈求成為靈氣流通的清晰通道,並讓你的個性自我遠離。感謝療癒能量流向你、你的指導者、大師、你的祖先和後代,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並在那些願意療癒的人的靈魂許可下。

3. 使用遠距符號和情緒符號,目的是在你之前和未來的世代之間建立一座光之橋。當您感覺到此鏈接時,系統可能會引導您激活 Power 符號或某些靈氣大師和 Karuna Reiki ® 符號。引入任何你覺得被引導使用的靈氣能量。然後簡單地讓能量流動。

4. 只要感覺合適,就引導能量和冥想。覺察你的任何感覺、感覺或想法。通常,會來幫助您了解可能持有的任何特定祖先計劃的相關訊息,而這些計劃已準備好發布。

5. 當療癒/冥想課程感覺完成時,感謝神性、你的指導靈、大師和祖先分享療癒,並承認療癒會繼續完成。然後像往常一樣結束靈氣療程。

6. 盡可能多做幾次,直到你注意到你的想法、感覺、身體或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強烈建議您每天持續 21 天,以獲得最出色的效果。

我多年來一直在使用這種技術。最近,我有一個與祖先聯繫的自發體驗。我正在教授靈氣大師班。在課堂上,我對每個靈氣符號進行了冥想之旅,我已經進行了數百次的練習。作為冥想的一部分,我們為生命注入了一個象徵,然後將其本質吸入我們的內心。接著我們讓符號的能量滲透我們的身體,以及我們的以太體。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變得更加善於辨別每個符號所具有的特定振動頻率。最終,這種冥想的定期練習會加深一個人與每個符號的關係。

作為這次冥想之旅的推動者,我總是有一個非常愉快的經歷,但在最近的這節課上,我的經歷要深刻得多。我們曾與 CKR 合作清理我們的身體並照亮我們的細胞。在 SHK 的幫助下,我們情緒體內代表壓抑和/或不健康情緒的陰影被識別和清除。 SHK 還幫助我們識別不健康的心理模式、想法和信念。一旦找到這些模式,SHK 就開始了清除過程,我們有意識地以更健康、更積極的想法開始了重新編程的過程。

然後當我們開始與 HSZSN 合作時,我們將所有的起源聯繫起來。有了這種意識狀態的意圖,我們能夠感覺到曾經、現在或將來的任何事物的能量。我們旅行並將靈氣傳送到準備好治癒的時刻。一旦我們以這種方式完成了我們的個人工作,我們就會向我們的祖先提供幫助。

有好一會兒,我感覺到一股特別強烈的能量流動,突然間,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的光波同時流過,沖刷著我。突然,我聽到一個多年未曾聽到的聲音說:“哦……謝謝!如果我知道我能做到這一點,我就不會這麼害怕了。”我聽到的聲音是我祖母的聲音。由於我與她的強烈聯繫感,我情緒激動。我在身體上也感覺好像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重新排列,即使是現在,我仍然有一些事情發生變化的時刻,我知道這與那次經歷有關。自從我第一次開始使用靈氣,我就更容易放下煩惱了。然而,由於我在這次冥想中的經歷,

讓靈氣能量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幫助和引導我們,使我們能夠進入我們存在的地方和意識的維度,這超出了我們以前可能經歷過的任何事情。與我們的祖先分享療癒和喜悅,讓他們轉變的本質流入我們的生活,並傳遞到後代的生活中。通過這樣做,我們正在為所有眾生創造一種新的愛、喜悅、和平和繁榮的範式。

讓靈氣能量在我們所做的一切中幫助和引導我們,使我們能夠進入我們存在的地方和意識的維度,這超出了我們以前可能經歷過的任何事情。與我們的祖先分享治愈和喜悅,讓他們轉變的本質流入我們的生活,並傳遞到後代的生活中。通過這樣做,我們正在為所有眾生創造一種新的愛、喜悅、和平和繁榮的範式。

這篇文章發表在《靈氣新聞》雜誌 2010 年夏季刊上。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