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靈氣讓體弱的林黛玉找回健康-大師階學員分享-張慧姿

慧姿當時帶著女兒一起來學靈氣,團練時我會下去幫學員作靈氣療癒,來到她的腳底時發現狂冒寒氣,同學們紛紛好奇的過來練習手感,每個都說好像打開冷凍庫,可能是常年茹素導致體質虛寒,母女倆就像林黛玉般弱不禁風,這大風一吹來就像仙女飛走了!!!
大師階回來時氣色明顯有轉變,只知道慧姿因為體弱想學靈氣,不知道原來她的症頭這麼嚴重。
其實修行很簡單,就是照顧好自己的身  、心  、靈 。
不過看到作業很開心!她終於找回健康,不用一直看醫生、渡冤親債主啦哈哈

 




張慧姿   台中太平  靈氣大師階 聖火III
 
自我覺察1- 

3月剛上完大師階的排毒反應:
              上大師階的時候,同學互相練習療癒,老師及同學都說我的身體好的非常多,傳靈氣時,腳底的涼也不像之前一二階,像冷氣往外衝了。
       剛上完課前兩天好累好累,一直睡,連續兩天拉肚子,腰酸背痛,好多二階剛上完時的排毒反應又跑出來。神奇的是,早上還肚子痛,下午出門朋友見到我,都說:我氣色變很好~呵。
       起初發現在療癒自己或家人的時候,胸部、腹部會有空氣咕嚕咕嚕在跑,還常常放屁、頻繁地打嗝,這種狀況持續大約4個月,後面大約只剩偶爾打嗝了。
       大約5月中時,要療癒前打靈氣符號,就全身發熱,好熱好熱哦,全身冒汗。本來很怕冷的我,一啟動符號就會熱起來。相信我是在走過程,因為老師有說練習靈氣,到後來,會不怕冷也不怕熱。
       備註:因為常年月經的出血量很大,需要去止血,看遍了很多中西醫,也調過冤親債主,直到去年(20207月)開始學靈氣,我再也不需要看醫生了。之前嚴重貧血的我,明顯體力變好了,跟家人去溪頭、杉林溪,能夠全程跟得上,很開心,靈氣帶給我身體健康~
感恩宇宙、感恩老師、感恩一切。

 
自我覺察2  2021/3/15
 
       今天早上做靈氣療癒大概兩個多小時(是因為手位在後腦勺的時候睡著了~呵)。醒過來以後感覺自己的身體很奇怪,左手肘抖了一下,兩個膝蓋一起抖動。有時氣由膝蓋開始往下到腳底、接著頭,抖一兩下,抖的次數很頻繁,感覺身體只要放鬆,就很容易感受能量。
       傳靈氣時手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像是刺刺、麻麻、脹脹最近放鬆下來的時候,會感覺手或腳趾刺刺麻麻的,還有也很容易餓,有時一餓就快發抖,須要趕快去吃一點東西,這也是和一二階的時候,一樣的好轉的反應。
        (923)  一二階上課,冥想的時候完全沒畫面,衹能聽音樂放鬆吧! 二階靈氣符號畫在空中摸不出來,信心全部來自有感應的同學。沒想到上完大師階感覺越來越明顯,像這麼大麻瓜的我,也能上到大師階。過幾天,要再上更進階的卡魯納靈氣了, 開心~

 
自我覺察3  2021/04/08
 
       從小媽媽常說我是最乖的, 有什麼事需要幫忙,她都會叫我,我會幫她刷洗廚房的地板,洗碗……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念她,會情不自禁的想哭。記得以前,她會等全家都吃完,才會上桌慢慢吃。當了媽媽的我,很能體會以前她的用心,偶爾我也會最後陪著媽媽吃,她會跟我講好多事情。        
       我去年十二月中,突然頭很暈,躺了兩天好了。後來發現只要放高處的東西或者是掛東西頭向上仰,頭都會暈,重心不穩,一直持續好幾個月 
        我媽媽以前也有這個症狀,我想~我是不是遺傳到了這種症狀 ,她到走的時候都沒有好 ,自己有點擔心 ,但~擔心也沒用啊!放下好了 。上完大師階有常常幫往生的媽媽傳靈氣。
        今天想說好久沒有打太極六式,來練一下,打到一半,無意間發現我頭向上仰,頭暈的症狀沒了。我測了好幾次後仰,都好了吔!好開心!不知是否因為最近我都幫媽媽每天傳24小時靈氣,還是自我療癒的關係。呵~

 
自我覺察4 :  2021/04/15
 
        今天早上起床很開心,早餐的時候一直文思泉湧,想到自己的進步就超開心的 ,我把生活步調放慢了 ,體驗『活在當下』的重要,真的時間變多了。
       我大約10年前吧!買過圖解金剛經,看了三分之一就沒看了,剛好學靈氣,羅琳老師說傳靈氣時,可以讀『金剛經』,平常參加的讀書會的老師剛好在之前二月就預告要上金剛經,太開心了,好巧好巧 
       現在感覺每天幸福滿滿,不再擔心孩子,而是用靈氣祝福她們 ,也體會到孩子大了,她們有自己的生命使命,凡事尊重,最多就是提點她們一下而已。
       三八婦女節買了一臺洗碗機,這是我家小女兒,建議我買的,我考慮了很久(碗不是手洗洗就好?自從買了以後,每天晚上都有一件讓我好開心的事,吃完飯,擺一擺就能休息了,我突然想到,這不跟洗衣機的功能一樣嗎?為什麼我一直感恩洗碗機,沒有感恩洗衣機,於是我就跑到洗衣機前面,跟它謝謝 。常常生活上很多很多事情, 都被我認為理所當然,還需慢慢練習感恩的心。最近很容易被感動,前幾天晚上冥想前,看一下聖火符號就爆哭,聖火符號的線條好美好美,連現在(9/23)整裡文章都感覺一股莫名想哭,好感動。靈氣讓我學會感恩,也讓我發洩內在積壓的情緒 
 
自我覺察5  2021/04/23
 
       因為分區停水,今天早上先生把髒髒的板子拿來蓋乾淨的水。我一看到一股氣就來了 ,這一桶乾淨的水上面浮了髒髒怎麼辦…… ,突然念頭一轉,我怎麼那麼浪費水,至少這些都可以澆花的,先生也不是故意,他根本只是粗線條, 過了1分鐘我想清楚了,等一下他還要上班。               
        以前的話我一定會碎碎唸,唸到整個氣氛很不好,吃飯時我完全心情好了,也沒有講這一件事 ,靈氣會讓脾氣變好吔!以前學佛,知道生氣不好,但是都是用強忍的,事後還是會爆炸,碎碎念。真的好感動 ,最近發現脾氣都很好,慢慢跟先生有互動,對他也很溫柔。和朋友間的摩擦也都能從對方的角度著想,每個人的起點不同, 每個人的內在小孩不同,受的傷不同,慢慢能接受所有的事情,情緒不容易起伏。
       之前我多叫了先生兩聲,他就不耐煩,很兇的回我。我回他:這麼可愛的老婆,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這麽好的老婆,等下她跑了,你就是打著燈籠 ,也要很辛苦才能找回來 。』他馬上笑了出來。        
       最近先生的『謝謝』也越來越多,謝謝老婆的早餐,謝謝可愛的老婆 ,我也回他:你現在才知道~呵。慢慢我也會給他取外號,『可愛的爸爸』可以幫我忙嗎~我也會不自覺的去抱抱他。
       昨天看到一部影片,薩古魯説:只要有感恩的心就已經完成修行的90% 我沈思了很久很久~~~~~
 
 
個案12021/03/01林先生
 
       上完大師階,晚上回家看到老公一臉痛苦的樣子,他說他感冒鼻塞、頭又暈又痛。他說可能是看牙醫的時候被傳染的。突然想到我這兩天忘記做靈氣水給他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還是因為三天沒人照顧生病的~呵。
       雖然上了整天的課,回到家還是要煮飯洗碗,我看他可憐又痛苦的樣子,如果他明天不能上班,我還要照顧他。衹能辛苦一點,趕快做完家事 ,雖然很想早點睡,還是要撐一下,幫他傳靈氣。
       我問:我幫你傳靈氣祝福好嗎?他居然回我說『隨便』,也不能怪他口氣不好,因為他很不舒服。
       剛學還不是很熟,所以就拿著筆記慢慢一步一步做。世界和平卡上面放好水晶陣。照著筆記啓動水晶並開始傳靈氣。
        隔天早上起床,我問他,他說:他已經好多了,可以上班,頭也不痛了。
3天看他就有說有笑了。後來他就改口說應該不是感冒,不然怎麼好的這麼快。
        後續我越來越熟練,持續每天幫他傳送24小時靈氣,偶而加上清理負能量。

 
個案22021/03/03  金小姐
 
       金小姐算是長輩是在做義工的時候認識的好朋友。為人很隨和,住在我家附近。這位朋友有點久沒有聯絡了。上大師階的前一天她突然賴給我說:很想念我們這一群朋友,約我有空的時候可以一起去公園走走,曬曬太陽對身體很好,最近廍子公園開了很多黃花風鈴木,風景很漂亮,說下周她都有空。
       昨天大師階回來要忙著消化學到的課程,所以沒有約她,今天早上起床覺得精神不錯,我就賴給她了。早上出門的時候,就想跟她互動靈氣,所以,出門前,我先把權杖打了大師符號,再分別在身上打上符號。
       她一直說今天天氣真的很好,非常適合散步。我們聊了很多,因為她年紀大了,又有胃潰瘍、胃出血的問題。她很擔心自己的身後事。她知道我上過安寧關懷的課,所以她就問了我一些細節,我問她怎麼自己不去上課,原來她是不敢去上課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吔 
       聊著聊著聊到她有一次胃出血住院,聞到床頭有味道,她說住院前兩天都沒有味道,到第3天才聞到,而且她住的是單人房,打掃的很乾淨。我跟她說有可能是阿飄。她說,有跟醫院的護士說有味道的問題,護士本來不敢告訴她,朋友問了,護士才說:你太敏感了,今天早上剛好走掉一位。朋友的觀念是,那位可能知道她是學佛的,所以靠近她,想要看看能不能拿一些功德。
       她又繼續說她的病房敏感故事,剛好公園有椅子,我跟她說坐下好了,我幫你傳靈氣祝福,我們邊做邊聊。我説連假三天去學了靈氣。我跟她說我是初學者,所以,你感覺看看。
       在公園裡我先幫她套了一層一階的保護罩,因為在公園可能引來異樣眼光所以沒有打符號,做簡單的四手位,到了膝蓋她說她膝蓋受過傷所以我就盤坐在地板上,我手放在她膝蓋上放很久,沒計時,因為一直在聊天,女人聊天總是一打開話匣子,就說不完。聊天的過程我也有用凝視法,看著她的太陽神經叢。
       因為她一直說著她的故事,沒有靜下來用心體會,所以我問她的感覺,當下感覺只有溫溫熱熱的。她的個性跟我一樣,很容易緊張,我跟她說要常深呼吸,也可以種花草來放鬆。


個案32021/03/24  往生的媽媽

       大師階,老師說可以用黑曜石,傳24小時靈氣給祖先。想到, 因為之前問過,說媽媽已投生善道,那還要傳靈氣給她嗎?因為我真的蠻想念她的,我就問靈擺,媽媽需要我傳靈氣給她嗎?她有需要嗎?答案是:需要二十四小時靈氣,且不止大節日, 她喜歡每天傳給她。兩三天傳一次也好。
       她生前身體不健康,所以想順便幫她做靈氣手術,用靈擺確認~需要做靈氣手術,接著我又想說媽媽對我那麼好,需不需要再加上鼠尾草淨化,我再問了靈擺,說可以。
       黑曜石的四邊再加上黑磒石 ,用權杖做完靈氣手術,封印,鼠尾草淨化,接著傳靈氣, 靈氣手術我幫她加碼兩腳、膝蓋、手肘 。因為媽媽曾經被撞,手肘有裝支架,喉嚨不太好,開過刀。
       做完了,寫到這裡時,突然想到,最近我一週來,我的左手無緣無故,做家事、拿稍有重量的東西就快抽筋,沒手勁。因之前上完課就想要幫媽媽做,一直拖到今天三個禮拜了,之前一直以為左手可能是跟子宮、胃腸 一樣是好轉反應,但是我很納悶,我的左手沒有受過傷啊!現在想起來,很可能是媽媽來跟我討靈氣,後續觀察我的手肘會不會自己就好。(後記:大約一個月過後就好了)
 

個案4 2021/05/07 小女兒(大學二年級)
 
       小女兒最近功課壓力太大,回家的時候會跟我抱怨同學都皮皮的,全都説不會,全部讓她做。導致她好幾組分工合作的報告都得自己做 ,忙到幾乎抓狂 ,只能回家跟媽媽抱怨,抒發她的情緒。
       我告訴她要調心,同學這樣反而你有更多練習的機會,以後出社會對你有幫助。
       我請出靈擺,移除她與同學不和諧的能量,並加入她與同學和諧的能量。接著幫她施作靈氣。       先測脈輪。全部都正旋轉,但兩個腳底逆轉。
我問:你最近是不是練球練太多?
她回:這星期排球隊比賽,腳踝會酸。
        我幾乎每天用水晶陣傳靈氣給她。我跟她說你周邊的朋友都是你吸引來的,她說沒錯,她以前高中的時候就是那種態度,不會的就直接跟同學說,我不會啊,給你做。後來她有體悟到不能這樣。我也教她一些方法。她學了很多,也順利度過了。學期末還拿到很不錯的成績。
       不知道是靈氣的影響,還是她長大了,她會慢慢發現自己的缺點,跟我分享為什麼她會發脾氣,也會看到做媽媽的難處,多了很多的諒解。

 
個案6 2021/06/28 淇淇
 
       認識淇淇大約有七、八年,我感覺她精力非常旺盛、個性樂觀開朗,『樂善好施』這4個字用在她身上,真的是再貼切也不過了。佛堂只要有什麼需要,她一定不落人後、有好東西她都不遠千里、不嫌麻煩、一定要送到對方手上,是位樂於助人的善友。
       疫情開始之前就有找她和幾位朋友來家裡坐,順便推廣靈氣給她們知道。
        淇淇曾說,她的嫂子是在幫人家做氣功治療,她說有感應到氣功的能量。我就說太好了,等我的美容床寄到的時候,你可以來感受一下。5月中的時候她還很開心,一直跟我說她要第1個報名,做我的個案。
       本來要等我訂的美容床到,再邀約她們來做面對面靈氣,但是美容床來了,疫情也剛好爆發了。
       到現在已經6月底了,疫情沒有緩解的跡象。只能改成遠距靈氣了。
       一連結上,左邊臀部開始酸痛。測脈輪,頂輪眉心輪,還有左右腳底正轉,其餘皆逆轉。
       傳靈氣的過程中,感應到左膝蓋有點怪怪的。結束時,沒立即切斷,我靜下來練習感受能量,大約十分鐘,從左膝、左肩、脖子好幾次明顯的氣動,最後從脖子左肩、左膝一連串氣動。切斷連結之後,再次靜心感應,已經沒有任何氣動。
       跟淇淇溝通,答案令我訝異!
我問:開始傳的時候感應到左臀部有點酸痛。後來左膝蓋也是。感覺你的脖子、左肩膀、整個左半邊、左膝蓋,需要大量的能量?
       淇淇回:我車禍是右邊,右腳較不適,甲亢也是右邊腫,眼睛也是右眼怪怪的,鼻子也是右邊常不通。這陣子常失眠,有時一天只睡三小時。有時覺得吸不到氧氣。
       這個案超特別,因為我是個大麻瓜,很少感覺到這麼大的氣動,而且剛好和個案左右相反,我只知道她曾出過車禍,而且甲狀腺亢進蠻嚴重的,不知道她什麼左右邊。可能靈氣需要先修復她的左邊,才能再修復右邊吧!
        隔兩天邀約她再傳一次遠距靈氣。開始傳有感應到胸口悶、會喘(她有這狀況)。這一次幫她做鼠尾草淨化她的患處(右邊的眼睛、鼻子、肩膀、手肘、臀部、膝蓋),這次感到右邊小氣動,靈氣平和多了。她也回我:有感覺很輕安,很舒服。祝福淇淇!
 
 
 
個案92021/08/24 女兒考駕照
 
       我這個小女兒從小跟媽媽就很能聊,常常會主動找我聊學校的老師、同學、聊東聊西、聊她的內心事,也包括發洩情緒。
        機車駕照,她本來去年高中畢業的暑假就要準備,因為缺乏動力,爸爸找她出去練習,她都不要。
       這次會想要考駕照,是因為學校交通太不方便,公車班次很少,她很多要好的朋友都有機車,也不好常常讓人家載。雖然她主動想要考駕照了,但是她會抱怨,她考證照都不會過,因高中曾經考丙級她沒有通過,讓她的心裡非常受傷。她是7月初才開始練習騎車,也是好幾天才練一次。她對自己很沒信心,筆試的試題她也沒有按部就班看書,直接在網路上做題目。考前她一直跟我說她很緊張,怕到時候緊張又出錯。
        她今天去考駕照,前一天我就用靈擺幫她移除負能量並注入靈氣,也傳了二十四小時靈氣祝福她~筆試、路考順利 
        結果,一次就通過了,她好開心~當天就拿到駕照。
        98日,因為疫情一直燃燒,本來清零了,後來delta又進來,還是找家人來做面對面個案吧!前一天跟女兒約好,幫她做全套的靈氣療癒,因為她不願意躺著讓我施作,她會無聊,她說可以早上她睡覺的時候做。
        今早吃完早餐,立馬準備好工具,測脈輪、雙膝、雙腳全部正轉(她之前腳底的運動傷害已經都好了。)接著用權杖清理脈輪及雙腳的負能量、結界、傳送靈氣、封印。
        她現在很少負面思想 ,每天過得很開心,還把自己房間的櫃子重新漆顏色,整理得很乾淨,她喜歡花香、草香,她在房間的陽臺種了許多花草、好多薄荷,長得超級好。

 
個案102021/09/17  二姐夫
 
        去澎湖,第二天, 剛好晚上沒有安排活動,就跟二姐約好,幫他們夫妻兩位施作靈氣。二姐夫雖然答應了,但是也搞不清楚靈氣是什麼東西, 有稍微聊一下, 並跟他說:你衹要躺平放輕鬆就可以了。用靈擺測脈輪,全部正轉,身體還不錯。 一開始他還問七脈輪是什麼 ,做到中間舒服的睡著了, 而且還打呼的很大聲 ,二姊在旁邊一直爆笑, 笑到姐夫醒了。接著換二姐了。(見下一篇)
        姐夫看二姐感應那麽強,也想再感應一下,因為剛剛睡得太熟。他靜坐下來,我幫他在酸痛的肩膀還有腰部再加強符號及靈氣。他有感覺氣在動,手指麻刺,他說酸痛感覺有好多。
        隔天他分享本來會夜尿2~3次,昨晚一覺到五點才醒,非常好睡。澎湖之旅結束,隔天我又幫他們夫妻傳送24小時靈氣。

 
個案11 :  2021/09/17  二姐
 
        二姐夫做完接著換二姐,測脈輪時她的眉心輪、喉輪逆轉,先幫她清負能量,再傳靈氣,開始傳時,二姐説她左腳底刺刺的 (她左腳受過傷),後來二姐就驚訝的說:『她兩隻手掌心有氣在滾動,很強。』她本以為她是麻瓜,對靈氣有感應~看她超開心的。
        邊做邊跟她聊,眉心、喉輪逆轉,她説:『眼睛不好開過2次刀,喉嚨最近常有痰。』她看到我用靈擺,聊到說很久之前有人送她一個,她還沒使用呢!我說改天再教她試看看。
       傳完靈氣,她説兩肩酸痛好像好多了。(因前一天有玩飯店星探索的攀岩吊繩活動)二姐隔天也說她昨晚很好睡呢!

 
個案122021/09/18  大女兒(大學四年級)
 
       我這個老大是物質派的,不相信什麼無形,所以我也不太跟她說靈氣,上大師階之前,只有一次她假日回來,在廚房吃飯的時候,我看到她脖子上的異位性皮膚炎,心裡覺得住在外面好可憐,沒人照顧。於是我直接把手放在她脖子上方,隔一段距離,沒有碰到她,她就馬上感覺背部一股氣,說那個是什麼,才有些相信,跟她解釋了一點點靈氣的概念,她的臉就是很納悶、超神的。
       這兩天去澎湖,她看到阿姨超有感覺,才主動要求也想試看看,跟她說今天太晚,隔天再幫她作。
       施作前聊到~她的背很敏感,想測試看看,我就先在她的背上畫了符號,問她是什麼,聖火符號她說像愛心,我說你好厲害喔! 我又畫了力量符號,她說像是圓圈圈。
       接著幫她做了整套  用靈擺測試她的脈輪全部正轉,清理負能量,在幫她傳靈氣過程中她舒服的睡著了, 而且睡得很鬆、很沉,後來我問她在施作過程有什麼感覺,她說她感覺到有一股氣從脖子到尾椎。
        自從大師階上完之後,常幫她傳24小時靈氣,加上偶爾清理負能量。她現在身上的異位性皮膚炎都好多了。
 

個案132021/09/24  楊小姐
 
       楊小姐是二姐非常要好的朋友,她們是在學地藏菩薩法門的時候認識的,二姐因為對靈氣很有感覺,所以介紹她的好友,當我的作業個案。事先約好時間,到前一天才知道,楊小姐有一位從美國回來的朋友,也是靈氣老師。而且楊小姐常常給她做靈氣。我蠻訝異的,後來聊過,應該是不一樣的靈氣。
        跟二姐約好一起到她家,本來以為心理專家應該很嚴肅,見到本人,覺得她非常和藹可親, 她一個人住在大樓的一樓,房子比較小,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一見面,她們倆就話匣子停不下來。我準備我的, 因為符號在家裡都打好了,所以到現場就做了簡單的結界,點上火元素,再搭配上輕音樂。
        先幫她清理負能量、傳靈氣。傳送過程,她有感覺有一股股的氣,從腳底出去 
        施作完我們坐下來閒聊,聊到她以前參加過賽斯、光的課程、零極限等等很多付費的課程,櫃子仍有很多這方面的書,但是現在受她妹妹影響,專心在學藏傳佛教,聊著聊著她又有點想回到以前。(難怪剛一進門,她就問我,每個人手上不是都有靈氣嗎?為什麼要學)       
        
        我們離開後,大約一個小時,她回饋說:上大號超級順暢。祝福楊小姐~
 
 
個案152021/10/01  蘭蘭
 
       昨天約了一位好朋友蘭蘭。她年紀比我大,天天早上都去打17 式,傍晚又陪先生去走路散步,很注重健康。她完全沒有問我靈氣是什麼,直接跟我說『好呀,什麼時間?』就直接跟她約今天早上9點。
       自從學了靈氣以後,晚上大約10點過後就會很愛睏,完全撐不住,每天躺下去幾乎都秒睡,早上很早又自動醒來。天使要我『早睡早起身體好』吧!今天早上4點就醒來了。先打太極、拉拉筋。接著打符號加上自我防護罩、做全身療癒。
       蘭蘭家離我家很近,可能因為這樣,她提早十分鐘就到了,我跟她還蠻有話聊的,雖然一年多沒有見面。她的人很隨和,也沒有怪我~因為要寫個案作業才找她。
        因為她之前有去學手波氣功,那位老師也會幫人家療癒,所以她還蠻能接受靈氣的。
       過程中因為一直聊天,沒有認真靜下來感受,但她有明顯感覺,說我的手溫溫熱熱,她覺得很訝異,因為我以前很怕冷。她看到我的變化就跟我說她在圖書館當義工,有一個朋友也是超怕冷的,連夏天都要穿著外套。蘭蘭的老公身體也不好,她說她老公應該要學,但是她老公又很鐵齒,不太相信能量的東西。
       後記:因為前面熙熙說,不知道是你的美容床墊熱,還是靈氣讓她的背很熱。我今天特意問了蘭蘭,她說不會熱啊,我衹是舒服地躺著。每個人的感應都不一樣呢!)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