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佛堂上課聽到詭異鐵鍊聲,發願捐100萬竟是惡夢的開始-元辰宮

莉雅是位信仰虔誠的大姐,卻因過度迷信導致負債家庭破碎,20年來懊悔過去犯下的錯誤,因為當年意氣用事造成後面不如意的人生。(我覺得有點荒唐) 

調整元辰宮無法破壞他人的婚姻來成就自己,但可以將自己的內在垃圾清除,將不平衡的因素做好調整,重新展開全新的生活。
 
進入莉雅元辰宮,看到的是彎曲狹窄的石頭路。這時出現的管理員身上裹著繃帶,所以另外再請一位管理員出來。
 
我看到路邊的雜草長的跟人一樣高,草叢內有稻草人,代表有被下符,你是否曾經得罪人?
 
莉雅: 有,有。有。
 
琳: 是誰,你得罪誰?
 
莉雅: 工地的某一個人
 
琳: 你以前在工地工作,怎麼知道他給你下符?
 
莉雅: 懷疑,懷疑呀。
 
琳: 好,那你有宗教信仰嗎?
 
莉雅: 有,是一貫道的濟公師父
 
我們請濟公師父來協助將稻草人符咒解除,草叢裡面有三個稻草人,一一解除後把雜草除掉。
 
莉雅看到生命之屋是平房的木屋,我們將週圍的環境稍做調整,屋頂上有個破洞,洞口處鋪設乾稻草,請管理員換上新的屋頂時。我看到一個穿灰色衣服的女生。你睡覺的時候有被鬼壓床?或是晚上不能睡? 

莉雅:  對,有… 

琳: 你被跟了一個冤魂,不知道從哪帶回來的。 

莉雅: 我自己有感覺,因為我在工地工作時有聞到屍臭味。 

琳: 女魂從屋頂上那個破洞出入,這樣會傷害到你的頭。我們請觀世音菩薩還有濟公師父來與冤魂溝通。告訴冤魂:你沒有能力去引渡祂,請隨著觀音菩薩到靈魂該去的地方。再重申一次,祂想要討東西,告訴祂你自己都自身難保了,你沒有能力幫助祂,所以請他要不要執著。
 
~~溝通了一段時間~~總算將祂引渡到天堂。



 
進到客廳,地板竟然是土質,還有不少坑洞。這樣會造成運勢坎坷,請管理員整平後鋪上瓷磚。
 
莉雅: 換好了,好新,好亮啊。
 
琳:客廳內有一個藤編2尺寬的櫃子,裡頭放了一些瓶瓶罐罐的藥,你目前在吃藥?
 
莉雅:哈哈哈…對
 
琳:,我看到55歲後開始吃藥,你現在幾歲?
 
莉雅: 58
 
琳: 吃藥有三年了?
 
莉雅:  55歲那年這個手跌倒,沒有吃藥是用貼的,那個時候就有狀況,然後你說吃藥是吃一年的色氨酸,那不是安眠藥,是助眠劑,這半年才吃比較大量的藥。 

我們請管理員將這個藥罐櫃改掉。並將客廳擺設做好調整。
 
陽春型的神桌直接釘在牆壁上,上面坐著土地公,將神桌整理乾淨後點燈奉茶 。 

接著查看莉雅的生命簿。 

琳: 我看到有一個人在打坐,通常這個看到都是你,他在打坐時旁邊有很多人在走動。他不動如山專注在打坐修行,最後他的坐墊,就是那個蒲團著火,連他自己身上都起火了。
 
莉雅: 蛤!!(驚訝)起火了!!!
 
琳: 就算身上著火了,他依然不動的在那裡打坐。代表你有部分太過執著,固執,你需要打破那個框架重新開始。
 
莉雅: 對,沒錯。我是很想有一個新的重生。過去很多事情已經放在我心裡很久,太不舒服了。
 
琳: 你被傳統的舊框架與價值觀限制,所以讓你被自己信念綁住,唯有把自己解放,你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生命書指示有信仰很好,但起火了危及生命安全,該跑還是要跑。寬恕自己及寬恕所有的一切。
 
莉雅: 對對對,我以前犯了一個很大的錯!
 
琳: 什麼錯
 
莉雅哽咽: 一貫道的佛堂…….
 
琳: 一貫道的佛堂怎樣?
 
莉雅: 嗯,我們去參加法會,然後,上演一個震撼教育。我聽到就是鐵鍊…垮~垮~垮~在地板上的聲音,我非常害怕…….然後…….他們就叫我們要發願捐錢。我就很害怕!!!我的能力明明沒有那麼多,我就發了100萬的願。然後除了發願之外。還有一個,要去紐西蘭開荒。
 
琳: 開什麼開荒? 是去弘法?
 
莉雅: 對,這個完全是我的能力達不到的事情。然後回來我就去跟了很多會,因為那些會把我害死了。變成說我有拿了一筆三十幾萬頭期款去佛堂,之後我錢就拿不出來了,可是我的會全部是死會。我每個月要去繳這些死會,我的前夫非常不諒解我這個作為。
 
琳: 然後你們因為這樣分開了。
 
莉雅: 對,而且這時候發生一個壓倒駱駝的一根稻草。就是我跟會的那段時間,無名火起我騎腳踏車跌倒,腳受傷在家裡休息,我公公騎摩托車沒戴安全帽,喝酒發生車禍昏迷不醒,我前夫晚上跑去跟公公睡照顧他,我就無名火起,要求我前夫要回來跟我睡。結果我就發了一把無名火,自己寫了一張離婚協議書,我前夫看了很生氣,就執意要跟我離婚啊。可是後來我後悔了哭著求他,但他還是執意要離婚,這件事跟那個100萬的事,是我一輩子心中永遠的傷痛。
 
琳: 那你脫離一貫道了嗎?
 
莉雅:脫離了。
 
琳: 仙佛慈悲不會要我們的錢,要你錢財是人的貪婪私慾,很多愚昧信徒錯以為捐錢蓋廟有大功德。真正的神佛教導人們在人間修行,一定是你的能力所及照顧好自己及家人,有多的餘力再來協助貢獻佛堂才對。怎麼會叫你去借錢負債來供養佛堂。搞到後來每間佛堂都很有錢蓋的金碧輝煌。結果每一個信徒苦哈哈的度日。
 
莉雅: 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琳: 有沒有跟你的前夫道歉和解。
 
莉雅: 我就是很想和解,但是他已經再婚了,我當時離婚他希望我留在家裡照顧小孩,結果我沒有留在家裡,我真的很想跟他道歉和解。
 
琳: 你的個性也蠻固執的,跟前夫離婚之後,你自己一個人生活?
 
莉雅: 對,我離開他二十多年了。
 
琳: 冤家宜解不宜結。先寬恕自己過去的錯誤,讓自己的身體好起來,再去跟前夫好好的道歉和解。
 
莉雅: 我明天就想去

 
接著整理到臥室時,房間內有條黑色的封鎖線圍著,莉雅又說出了讓我瞠目結舌的事。
 
莉雅: 這我也有犯了一個錯誤,跟大陸的人假結婚,他過來台灣一年又回去了。是來台灣賺錢的。
 
琳: 跟大陸人假結婚,你應該也有賺錢,你一個月拿多少?
 
莉雅:  一個月10萬左右。可是我的婚姻就被綁死了
 
琳: 後來有離婚嗎?
 
莉雅: 離不掉,離婚要拿錢去換自由。
 
琳: 天啊,所以你跟他假結婚多久了?
 
莉雅: 十幾年了
 
琳: 十幾年他可以拿身份證了
 
莉雅: 他沒有過來啊,一年回去那邊就沒有再過來了。
 
琳: 所以他也不想辦離婚就對了。那現在每月10萬錢還有持續給你嗎?
 
莉雅: 沒有,也聯絡不上了。
 
真是太荒謬了!!! 莉雅的婚姻就這樣被綁死了!
 
請把管理員把那個封鎖線撤掉。將臥室換上全新的家俱。

  
廚房是舊式的灶。火有點小,鍋子內在炊粿。(傳統糕點)
添好柴火,煮上一鍋素湯,檢查過水缸,米缸內的是米是黑的,將柴米糧水都添滿後檢查生命樹。
 
琳: 檢查生命樹的外觀長的很好,但是在有蟲卵剛好對應到你的耳朵
 
莉雅: 對對對對,我的耳朵有問題
 
琳: 樹是空心的,內部有松鼠窩,因為松鼠是鼠科,鼠輩非貴人在你的樹裡,生命能量被掏空。 


指導靈是觀世音菩薩

莉雅: 我心裡有一個願望,我想回到我前夫的家裡。
 
琳: 你前夫不是再婚了?

莉雅: 對呀。

琳: 那現在他的老婆是也住在家裡

莉雅: 對。他老婆才三十幾歲而已,他們差三十幾歲。我很想回去,以我”前夫妹妹”的身份回去呀。
 
琳: 那你前夫原諒你了嗎?
 
莉雅: 他可以原諒就原諒,或許可以。嗯,有10%原諒的機會
 
琳:你離開的時候,小孩子多大。
 
莉雅:大的讀小一,小的讀幼稚園。

 (聽到這裡我倒抽一口氣,單親爸爸要賺錢養家,還要照顧1個老父親和2名幼子,真的很辛苦我有點同情他前夫了)

琳:那前夫再婚多久了?
 
莉雅: 五~六年了。我知道這很荒謬,可是這是我的心願,現在前夫家裡有設一貫道的佛堂,我很想回去大哭一場,唉…可是不代表我能回去住。
 
琳: 他已經再婚了,要尊重他老婆的意願。
 
莉雅: 對,他老婆如果願意的話,我想我沒有吃醋的本錢,我想住在那邊度過我的餘生。
 
琳:菩薩建議你可以在附近租個房子,不要跟他們住在一起。讓孩子方便照應你,不能去影響他們的婚姻生活。不能再造新的業,因為他已經有家庭了,不能因為你的出現而讓他婚姻出問題。
 
莉雅: 啊,那就不要回去,就算真的能回去,也是會有很多摩擦。
 
琳: 對,所以最好的方案就是住在附近。可是你必須去跟你的前夫懺悔,這一定要做,不管他能不能接受,菩薩說你之前的個性太固執、執迷不悟。宗教上的執著跟迷信沒有為你的生活帶來更好的指引,反而造成你更多生活的困擾。這個信仰對你來說就沒有加分,你只是執迷於在外在的形式,所以內在無法得到信仰的支持與滋養,你內在的匱乏吸引來的是都是懲罰,開始重新去認識你的信仰。信仰應該是發自內心得到安定感跟喜悅,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佛性,這原本就是我們靈魂一部分,只是我們內在佛性還未覺醒,絕對不是靠外在的形式去修成正果。經過了這些磨難,你應該要徹底的醒悟寬恕自己,讓你的內在得到自由你就可以重生。

接著引導莉雅解除當年發的大願,解開釋放了這個誓言,就不會在未來的人生中去障礙你。你現在發願未來你會讓自己過得很好,你會好好的照顧你自己,當你自己有多餘的餘力,你才會去協助身邊的人,現在的本分就是照顧好你自己的身心靈。
 
莉雅: 那個願是我發自內心,當時那個氣氛太恐怖了,我不知道那個音效哪裡來的。
 
琳: 只有你聽到? 還是其他人都有聽到?
 
莉雅: 他們還有更慘的,我記得前一天我吃安眠藥有睡,因為我會認床。他們還聽到半夜唱歌的聲音,他們嚇到都不敢睡,那氣氛很奇怪。
 
琳: 現在你退休了嗎?
 
莉雅: 沒有,我被fire,因為我的出勤不正常,被fire了,因為我動不動就要去看醫生,老闆他不爽就叫我走路。醫生說我是自律神經失調,可是我感覺越來越嚴重啊,那個身心科的錢我已經交了2萬3。不知道拿的回來嗎?我也想把錢拿回來,就是心理諮商把我越醫越嚴重,我覺得他們是以賺錢為目的,因為要一個禮拜一次。
 
琳: 如果沒有正視自己的問題,身體就一直不會好。你想要身體健康的渴望,自然會有方向指引你,讓你的身體找到適合的醫生,如果醫生診斷後建議你要開葷,你就要乖乖聽醫生的話。
 
莉雅: 哦,不行,那不能開葷,那有發誓的不行。(劈哩趴啦講一堆)~那個不是在開玩笑啊
 
琳: 我以前也是有發願吃素,後來發現身體不好容易招陰,之後我就開葷了。
 
莉雅: 不行啊,不行,我跟你講啊…(又是劈哩趴的講宗教那一套) 為什麼路上那麼多大大小小車禍,就是沒有吃素….
 
琳: 那是為了你的身體好,你可以短暫時間吃,等身體恢復以後再繼續吃素也行,這是我的心得,剛剛跟你講要丟掉宗教的框架。
 
莉雅: 那不是宗教框架。
 
琳:只是給你一個建議,當然你如果不願意也ok啦,我有幾個學生,他們也是信仰一貫道,結果醫生跟他們說命都快沒了,還吃什麼素。後來他們開葷之後,等身體好了再回去吃素,神佛不會懲罰你。神佛如果慈悲的話,他不會為了這點小事懲罰你,如果為了這個小事降罪於你,這就不是真的神佛,神佛是慈悲的不是嗎?為什麼要定這麼多的教條來規範人類?其實教條都是後人定出來的,你想清楚哦,醫生想要醫好你,也要你願意配合,如果你不願意配合的話,那你…之後的命運就由你自己決定。懂嗎?
 
莉雅: 你剛剛說我的病要好有方法
 
琳: 所以你要配合醫生啊。醫生叫你開葷吃某樣東西,這個就是藥引。如果你覺得這個良藥對你來說遭天譴,你不願意配合,在好的醫生也沒辦法醫你的病啊!我說神佛是慈悲的,絕對不會因為開葷而去詛咒你,而讓你不順或出什麼意外。果真如此就不是神佛,這個絕對是魔鬼,那你趕快離祂遠一點,神佛一定是慈悲的,就像是我們的父母一樣,當我們做錯了事,祂絕對願意原諒包容。往北方去找你適合你的醫生。 
 
莉雅: 好好… 對了,還有一個我心裡的痛,就是前年有遇到一個心儀的對象追我,他講的天花亂墜還要跟我結婚怎樣怎樣的,然後就有在一起過夜一個晚上,我懷疑是我打呼太大聲把他嚇跑了,後來就疏遠我這件事情對我的打擊非常大,我昏沉鬱卒了好久,可能鬱卒會累積肝火,這樣子就慢慢累積下來,然後工作要上大夜班。
 
琳: 你不是在工地嗎,工地上大夜班?
 
莉雅: 對,我在工地洗車輪(混凝土車的車輪),都是在半夜,然後有一天就聞到一個屍臭味,我懷疑就是那個時候卡到了。
 
琳: 對,剛看到一個女的,我們已經請菩薩把祂帶走了,你剛請了濟公師父,濟公師父在當時那個年代,瘋瘋癲癲的大家都說他是瘋和尚,在那個封閉的時代背景,沒有人接受他的修行方式,根本就是一個不規矩,離經叛道的瘋子,可是濟公不也用這方式渡人無數。
 
莉雅似乎聽懂我說的話不再堅持己見,宗教文化從頭到尾就是一場催眠,催眠信徒要好好修行累積功德上天堂,做功德的方式各大宗教都有一套儀軌。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能選擇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
 
莉雅年輕時長的很漂亮,前夫當年希望她留下照顧孩子,可惜最後她還是選擇離開。

現在民法對拋家棄子的父母,已修法增設免扶養條款,雖然最小的孩子願意接納莉雅,但不代表前夫願意讓她進門一起生活。

後來輾轉知道莉雅回到北部,在前夫家附近開小吃店,自給自足過平凡的生活。

其實我19歲就進入一貫道,這個宗教的信念讓人不敢恭維! 勸導信徒吃素是用威脅恐嚇,帶我進去的道親說話之惡毒讓人超級反感,後來我選擇歸依佛教想起點玄關竅求三寶的毒誓。我告訴彌勒佛,佛菩薩慈悲為懷,不能因為離道就讓信徒遭天譴,上天有好生之德,不管是那個宗教只要助人向善,都是好信仰不應有分別心。最後我在佛教找到真正的自由,想什麼時候吃素就吃素,想修什麼法門就修什麼法,隨時因地因時制宜。

看過很多一貫道的老信徒,因為嚴格要求家人遵守教規,搞得家裡烏煙瘴氣。
同時也有幾位謙遜有禮的信徒,他們只會嚴格要求自己修行,願意尊重家人的宗教信仰與飲食習慣,相信未來年輕世代推廣的一貫道,能更適應現代社會也更親民。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