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22-3靈氣班-靈氣二階學員分享

這期突然有學員因為工作關係而延期,不禁讓我好奇!
這一班又是什麼樣的因緣聚在一起?
這是有始以來最輕鬆的一班,而且輕鬆到~"~讓我害怕!
過去每一班都會有很多問題,就算上課時沒有提出來討論,課後LINE群組也會叮叮噹噹響,但是這期卻安靜到讓我坐立難安,不斷的問:你們有聽懂吼?不懂要問喔!
課後LINE群組安靜到,讓我以為他們會忘了交作業….哈
後來發現是我多慮了! 這班的靈性頻率一致,溝通無障礙一點就通,我只要在能量上輕推一下,大家就能輕易跟上腳步,我想這是聖火最好的安排。

課程進行中使用能量APP拍到光球


謝安綺 診所闆娘 雲林 靈氣二階

自我覺察紀錄(1):

就在前幾個月晚上夢魘的頻率有點太頻繁了,讓我積極尋覓解決方法,對於宮廟之類的心有排斥,一直不想往這個方向尋找解決之道,所幸在無意間發現靈氣有淨化自身能場、環境空間,開始搜尋了解何謂臼井靈氣,兜兜轉轉尋到了老師這裡,看了一些老師的個案記錄,老師教授的聖火臼井靈氣似乎就是我需要的,而且看完老師的介紹,真心覺得這門課程也太有趣了吧。上課前充滿著期待,上課中老師讓我們分享,對於這些感受及腦中出現的影像其實有著某種程度的不確定感及懷疑,由於對於學習靈氣的熱情,我覺得第一時間的感覺感受我應該去相信,去信任我的直覺,而不是用我們慣用的大腦反覆思考,用盡一切方法去佐證,想要印證其真實性。因此在課程結束後我可以就我的認知侃侃而談對於靈氣的應用作用及感受,而不是因為他人的一句沒什麼感覺就心中搖擺不定,我發覺這應該是初始學習靈氣很重要的環節,堅定信念相信自己的直覺,繼續練習往前邁進;不信任,如何持續療癒。

自我覺察記錄(2):

學習靈氣至今每天都會幫自己做靈氣療癒,身體常感受到熱氣縈繞及肢體發麻的感覺,之前常四肢冰冷,現在也幾乎沒有了。就在幾天前開始喉嚨痛,有點痰,不過因為每天做自我靈氣療癒症狀一直都滿輕微的;但有天晚上睡覺時發覺症狀變嚴重,喉嚨痛又癢一直想咳嗽,又鼻塞,有痰不容易咳出(解釋一下:有快篩是陰性喔😅),超級不舒服根本無法入睡,思索著怎麼會突然變嚴重了呢?
該不會是因為睡前我們倆夫妻一起喝了些酒引起的吧!雖然今天已經自我療癒過了,不過再來加強一下好了,心中唸完祈禱文直接將手放在鼻子上,天啊!也太神奇,才幾分鐘鼻子就通了,接著放在喉嚨上,喉嚨發癢就改善超多,不會一直想咳嗽了,很快的就睡著了。
隔天整個感覺好超多,再隔一天就完全沒症狀了,實實在在的驗證了靈氣的神奇。
不過經由這次的經驗也讓我發覺雖然靈氣真的可以療癒,但也要重視自己攝入的食物,多攝取原型食物及豐富的營養素,盡量避免垃圾食物及加工品的攝入,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多傾聽身體的聲音。

自我覺察記錄(3):

自從學習靈氣並自我靈氣療癒至今也有一個月的時間了,每每有任何感受就讓我興奮不已,並開始期待著對自身的改變或好轉。當開始為他人施行靈氣時,靈擺檢測脈輪時就開始期望檢測結果和個案的陳述相符,當然同時也期望著個案對於靈氣能有感受或觸動,更加希望個案的反饋是表示因靈氣而改善了他的症狀等等一些預期心理,然而當然沒有那麼剛好的事,至此心中便會有失落。出現幾次這種情緒之後,開始靜下心來思考,發覺我疏忽了老師一開始便說明的,我們本身只是一個管道,傳送靈氣到他人身上的通道而已,我們並不干預其中,因為一切都會有做好的發生,每次傳靈氣前都會唸的祈禱文,我怎麼就忽略了呢?
果然心態也是很重要的,不用有預期心理讓自己產生壓力,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工作就好,一切就會有最好的安排的。感恩一切!

個案一:19歲,學生

這是我的大女兒,今年就讀大一,自我要求頗高,很有自己的想法,會早早就規劃好一切事務,得失心也重;即使已就讀大學仍舊不鬆懈,課業也不馬虎,總想盡力做到最好。對於玩樂方面,就自己的經濟能力許可之下,會適時的放鬆自己,花費較高的項目或物品也不會放縱自己,在3個小孩中算是較不需別人操心的孩子。剛開始和她介紹靈氣,她就覺得好神奇也很想試試看。幫她用靈擺測試脈輪時只有頂輪是逆轉的,她也表示常常想的太多太遠尤其是在睡覺前,有時會讓她失眠,她有發覺似乎太杞人憂天了,但有時就是會不自覺的亂想。幫她施作靈氣時,她只覺得身體似乎有熱熱的感覺,其餘並無其他感受;過程中和她談及她的擔憂,希望她能活在當下,不要擔心未來也不須悔恨過去,很明顯的感受到她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了,似乎有在認真思考我們之間的談話。隔天她主動和我表示她當晚很快就入睡了,睡眠狀況也滿好的。真的很開心她對靈氣有正面的感受,更開心的是靈氣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促使我們更深入的交流。


個案二:16歲,學生(遠距)

這是我的小女兒,今年剛升上高一,屬於及時享樂型,不會勉強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比如唸書😅,事情大部份都不會事先規劃,喜歡的事物很廣,什麼都想嘗試一下;卻也是一個貼心的小女孩,滿會為他人著想,總想著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睡眠品質不佳,躺在床上總是翻來覆去不容易入睡,最近剛好遇到她喉嚨痛,因此就為她做了第一次靈氣,因為她住宿關係幫她施行遠距,使用靈擺測得眉心輪及喉輪逆轉,做完隔天詢問她的感受,她表示當晚似乎比較快入睡而且喉嚨痛的範圍感覺有縮小,不過還是覺得很不舒服。隔了2天又幫她施行遠距靈氣,這次靈擺測得的只有喉輪逆轉,做完隔天她便回覆我已經好很多了。學習靈氣最主要就是療癒自己也可以療癒家人啊!可以在家人不舒服的時刻也幫的上忙,真的是太好了。


個案三:17歲,學生

兩個女兒都做了靈氣,接下來就是幫兒子做靈氣。兒子是屬於科學派的理論支持者,對於靈氣總帶著懷疑的眼光,每每看到我在做靈氣水或靈氣自我療癒,就調侃著說妳又再施法了嗎,雖然和他解釋過,他似乎不能認同,不過對於媽媽想要學習的東西,他也表示妳喜歡就好,現在發覺他也會去倒靈氣水喝。他學習成績好,不過也不喜歡太壓迫自己,雖然目前已經高二了,明年初就要學測,卻完全沒有準考生的感覺,我們和他說你好像太過悠閒了耶,他還會回我們:我的成績還不錯啊,我幹嘛要逼自己,讓自己過的這麼壓抑。想想好像也是喔!
我提出要幫他施作靈氣,他倒沒反抗或調侃我,乖乖的來找我做靈氣,一開始靈擺脈輪檢測全都是正轉,整個施行完問他感受,他認真的思考了一下告訴我,沒什麼感覺耶,就只有妳的手覆蓋上來的時候有一點熱熱的。隔天再追問他,他說好像比較累耶,比較爬不起來想賴床。這似乎是老師說的睡眠債,睡眠不足應該是他這個學生比較困擾的地方吧!


個案四:43歲,職業婦女(遠距)

我的妹妹,育有一男一女皆為國中生,就職於一家外商壽險公司的行政人員,平日便忙碌於家庭及職場之間,假日一到就悠閒的一家出遊,很重視家庭生活的一家人。起初表明要幫她做靈氣,她便質疑這會不會是騙人的啊,聽我一番解釋最後同意讓我幫她施行遠距靈氣療癒,一共施行兩次。
初次靈擺顯示只有太陽神經叢為逆轉,其餘皆為正轉,詢問她身體狀況,她表示身體並無任何不適;相隔幾天後又幫她做了一次遠距,靈擺的身體測試和上次的相同,同樣是太陽神經逆轉,請她這幾天好好感受一下身體的變化。她的回覆前2天睡眠狀況有比較改善,半夜沒再起床上廁所了,可以一覺到天亮,但後面幾天就又恢復半夜需起床上廁所,睡眠品質也不好;另外後面有1、2天肚子有點不舒服,她覺得是前一天吃太撐的關係。雖然她剛開始並不信任,但目前她似乎已經可以慢慢接受靈氣。


個案五:51歲,診所開業醫師

老公是一個偏向實證理論的支持者,所幸他對於氣功是認同的,和他解釋了靈氣他也接受了。一開始要幫他做靈氣因考量到他事務繁忙便用了遠距的方式,靈擺檢測為喉輪及海底輪逆轉,老公長期都有鼻涕倒流情形以及近年有攝護腺的問題,結束後問他感受,他表示沒什麼感覺耶!隔一週又幫他施行了一次靈氣,不過這次改為現場施作,他隨即表示我的手直接覆蓋在他身上熱熱的他覺得比較舒服,其餘沒什麼改變!隔幾天老公覺得鼻塞喉嚨好像有點痰,我隨即表示要幫他施行現場的靈氣療癒看看,他很快的答應了,做完之後,他表示似乎鼻塞和喉嚨不舒服都有改善一些。他能有這樣的回答我已經很高興,從我學習靈氣開始從沒反對,即使他沒任何感受也沒出現質疑的聲音和我唱反調;我要他喝靈氣水他也只是笑笑就欣然的喝下,現在的他更能接受靈氣的存在了。


個案六:植物

當老師說可以幫植物做靈氣療癒時,我馬上就想到了我們家陽台上種植多年的雞蛋花,前期枝葉茂盛及白色花朵開的高雅,夏日夜晚在陽台乘涼小憩讓我們整個身心都得以放鬆,但近一、二年它的身上開始有了病蟲害,葉子開的沒之前茂密也沒之前的翠綠了,還沒冬天葉子都快掉光了,葉子以及枝幹常有一些病蟲害附著,清完之後葉子也掉光了,來年開始長葉子又會發現病蟲害的蹤跡,不好根治,我們也不想使用農藥,其實想放棄了,但一聽到老師說植物也可以使用靈氣療癒,當下心想我一定要來試試。回來之後每週施行15分鐘的靈氣,到目前為止共施行3次,之前已經發現它的嫩芽開始冒出來了,近幾天翠綠的葉子越長越多了,祈望靈氣可以讓它的生命力更加強韌,抵抗外來的病蟲害入侵,讓它恢復往日的生氣🙏!


梁松騏 工程師 台中 靈氣二階

自我覺察報告一  2022/03/28

開始二階靈氣療癒後,做完自我結界會明顯感覺體表有一層熱熱的膜包覆住全身,今天工作在外騎車時沒有帶雨衣,途中突然開始下雨,邊淋雨邊騎車,感覺寒意一直沒有突破那層熱氣,一個多小時後直到快回到家才開始感覺冷。
回到家後迅速去洗了個熱水澡,之後馬上做自我靈氣療癒,原本有點昏昏沉沉,在做到心輪時突然有震動感,並感覺有熱流開始向全身蔓延,直至結束時所有手位,全身又重新被暖氣包覆,之後可以正常作息並沒有感冒或頭痛之類的不適症狀。
原本我稍微有些怕冷,別說下雨,就是氣溫稍微涼一點就需要穿外套騎車。
而且全身淋濕受寒的話,對我來說容易造成頭痛,結果不但在雨天騎車一個多小時不感到冷,且事後也沒有頭痛,隔天可以繼續去上班,也嚇壞很多同事。


自我覺察報告二  2022/04/02

已經連續用二階的方式療癒自己一週了,觀察到最有感覺的部位是後腦跟後頸,我有肩頸僵硬的老毛病,偶爾會因天氣變化或工作壓力、勞累而頭痛,但近幾週都沒有遇到這個狀況。
還有每次到心輪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開始深呼吸,我本來以為是在療癒我對於我父親的憤怒,但是今天才發現我的肺活量有很明顯的改善,平常我從家裡跑到街口的便利商店就會開始喘,這段距離也不過兩百來公尺,今天一手拿著雨傘,從五權西路跑到南屯路的五金行,大概有七百公尺左右,竟然不覺得喘還猶有餘力,這段時間我也沒有特別去練跑步或鍛練肺活量,覺得頗神奇。
最後是在太陽神經叢與臍輪部分,我從小腸胃部分就不太好,目前排便也不太順暢,時而宿便時而腹痛拉肚子,再持續自我療癒,觀察這部分日後是否會改善。


自我覺察報告三  2022/04/07~2022/04/08

4 月 6 日下午突然人感到悶悶熱熱且渾身開始漸漸無力,原本以為是工作在日正中午下騎車,不小心中暑而已,想說躺在沙發上吹個電風扇加窗外的涼風降降溫,過一陣子就好了,但是到傍晚女友回到家後發現我還是渾身無力且體溫偏高,一量發現已經燒到 38 度了,回想了一下推測應該是吃了公司團膳的便當,可能食物過敏,畢竟是有先例的,前陣子也是吃完便當後雙手起紅疹。
強打起精神先做了一次自我靈氣療癒,由於昏昏沉沉的關係,有些分不清哪些部位比較有感應,但是做完後人有比較有精神,體溫方面也稍微下降到 37 度左右。
隔天一早又往上燒到 38.2 度,跟主任告假後趕緊看醫生,醫師問診與觸診後判斷是諾羅病毒感染,不過腸胃功能影響還不嚴重,還能正常飲食。這部分蠻出乎我預料的,我從小腸胃就是我的弱點,感冒如果影響到直接就是腸胃炎,而這次得諾羅病毒竟然還沒有上吐下瀉!
7 日當天再次靈氣療癒,在太陽神經叢跟臍輪有感覺到腸胃蠕動,雖然隔天還是又燒到 37.5 度上下,不過已經開始排便了,醫師開了七天的藥也還沒吃完,禮拜一就能活蹦亂跳地繼續去上班,同事甚至懷疑我真的是得諾羅病毒嗎? 以為要到禮拜三或四才能再看到我。

個案療癒報告1 日期:2022/04/10

個案名稱:賴賴(化名)   職業:會計助理
療癒紀錄:
開始前用靈擺問出能量遲滯的位置在心輪跟臍輪,不過一開始個案並沒有聯想到有甚麼相關的不適狀況,故沒有執行靈氣手術。
實際開始施作時,在頭頂、眉心部位也有感覺到麻麻的。在到肩膀手位的時候有明顯感覺到熱從手中吹出。到膝蓋時有種被刺到電到的感覺,還有在雙腳腳底都有熱熱麻麻的感覺。
個案感受及回饋:
個案在肩膀手位的時候有感覺到熱氣吹向耳朵跟肩膀,當下心裡還想說你是有這麼熱嗎?
發現有感覺的地方都有受過傷,做完才想到心輪部分有可能是以前坐捷運的時候會把後背包放腿上,胸口壓到會悶悶痛痛的,還有後來打疫苗後也有覺得胸口部位怪怪的。
下半身腿的部分有受過傷,在臍輪時有感覺到麻感一路蔓延到小腿,在腳底手位的時候小腿還會瘋狂抖動,有種想挪開那個位置的感覺。
最後也有問出,個案有長期頭痛的問題,頭會緊緊痛痛的,不定期會發作,就連睡太多也會頭痛。

個案療癒報告2 日期:2022/04/11

個案名稱:繻繻(化名) 職業:台積電作業員
療癒紀錄:
靈擺問出能量遲滯的位置在眉心、喉輪、太陽神經叢及右膝。個案表示這陣子剛好輪值大夜班,所以在睡眠跟作息方面都很混亂,且在廠房內都不太方便喝水,喉嚨會乾痛,還有飲食不正常加上壓力大,會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所以決定手術眉心輪、喉嚨及太陽神經叢。
實作後發現頂輪、眉心輪有涼涼麻麻的感覺(此時個案睡著了!),到喉輪、心輪及太陽神經叢是刺刺麻麻的,再到臍輪、海底輪時感覺刺刺涼涼的,再到膝蓋時又麻麻的,一整路下來都沒有熱感,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開機。
個案感受及回饋:
由於個案睡著了,主要以我提出在療癒時,那個脈輪對應的問題來做討論。
因為在產線值大夜班的關係,作息混亂,又加上十幾個小時要盯著監控螢幕,眼睛痠澀疲勞。廠房內不能飲食,造成喉嚨乾痛及胃食道逆流,且個案本身是文組出身,對於晶圓加工領域不熟悉,且台積電又是以前輩帶新人的方式,在剛開始接觸這份工作時蒙受莫大壓力,也對前輩的某些言行感到憤怒。
個案本身有卵巢多囊的症狀,且有討論到由於父母吵架造成自己會約束自身以防造成別人生氣。在生活上工作上遇到的不滿與憤怒都自己吞掉消化。
備註:
如果是身體上有症狀,手感上會是刺刺麻麻的(類似被電到)。若是比較偏情緒方面的話,手感上會偏向涼涼的,留待之後多做驗證。


個案療癒報告3 日期:2022/04/13

個案名稱:蓁蓁(化名) 職業:學生
療癒紀錄:
靈擺問出能量遲滯的位置在眉心、臍輪及雙腳腳底。經過詢問後,決定做靈氣手術。實際開始做靈氣療癒時眼睛手位、頂輪、心輪、臍輪及海底輪都有刺刺涼涼的感受。
個案當下正專注於跟男友的爭吵中,也正在猶豫是否要提分手,推測此次療癒可能會有很大的比重圍繞在舒緩當下的情緒上。

個案感受及回饋:
做靈氣療癒的時候,個案覺得有感受到波動,但不太確定,在左肩膀有感覺麻麻的,且在做到太陽神經叢的時候感覺到電流往腳底流竄。
做靈氣療癒前一天剛好正值個案與男友吵架,哭了一晚上眼睛不舒服,又乾又澀(眼部手位)。且因為前一晚為了這件事輾轉反側都沒睡好,覺得自己對對方的付出被當作理所當然,覺得自己得不到反饋和感謝。而且又因為月經來情緒更不穩定,進而打擊到自己的自信心,對自我認同產生懷疑與恐懼。


個案療癒報告 4日期:2022/04/15

個案名稱:央央(化名) 職業:會計助理
療癒紀錄:
用靈擺問出能量遲滯的部位是頂輪、眉心輪、心輪、臍輪、海底輪及兩腳底。經過討論後決定以上部位都執行靈氣手術。在實際施作時,頂輪及眉心輪有涼涼麻麻的感覺,心輪、臍輪、海底輪及雙腳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個案感受及回饋:
在身體方面,個案有梅尼爾氏症,不過不常發作。肺活量不好,容易喘,且容易因為過於專注而暫時停止呼吸。也有卵巢多囊的問題,月經不正常,如果來超過一周好幾天,經血也易有血塊。腰椎部分也容易痠痛。最後是不確定是否跟走路姿勢、發力不對的關係,走路的距離稍微長一些的話容易腳痛。
個案常常覺得自己腦袋充斥著各種念頭,覺得自己太忙了有太多事情要思考。
個案全程有感覺到重重的,熱熱的,好像有氣壓壓著的感覺,在左膝跟右腳底還有跳動的感覺。
最後有點特別的是,個案說有種靈魂出竅的感覺,療癒當天個案剛下班很累,中間一度睡著,但是個案表示這當中還持續有聽到我跟旁邊室友交談的內容。


個案療癒報告 5 日期:2022/04/24

個案名稱:淺淺(化名),軟骨症。 職業:學校行政
療癒紀錄:
靈擺問出能量遲滯的部位是眉心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右膝及左腳底。簡單討論後發現以上部位都有相對應的問題,決定都先執行靈氣手術。實際開始操作遠距時發現頂輪跟喉輪也是涼涼麻麻的,且在心輪的時候感受到微微沉悶的心情,還有在眼部手位時,做右眼的手有刺痛感,也是幾乎從頭涼到腳一位個案呢!
個案感受及回饋:
個案感受方面,由於是遠距離,好像沒有明顯的感受。所以都是通過我去針對每個部位做討論。
身體方面,個案先天方面免疫系統不好。右膝上方一點有開刀植入支架,久站或行走容易無力(右膝)。左腳也是因為開刀的關係,左腳踝關節不太順暢容易感覺卡卡的(左腳底)。由於科室人員短缺,已經加班兩個月了,且上個月需要提出多項專案,壓力過大,腦內念頭不斷,時常睡眠品質不好。上班須連續盯著電腦螢幕 10 小時左右後,下班後現代人的放鬆又大多離不開手機或電腦,眼睛時常乾澀及酸痛,右眼尤為嚴重,推測個案主力眼為右眼。
工作久坐辦公桌使用電腦,造成個案上下背部皆會痠痛。個案有些微胃食道逆流,推測可能跟工作壓力有關係。
心理方面,在工作上常蒙受委屈,總有很多話想說或想罵但又不能,只能往肚子裡吞。且前陣子對於職場人際方面感到很受傷,被同事私下找上司打報告,覺得自己明明對大家都付出真心,但同事卻不太領情,也導致自己之後對待人際關係都會多加小心與防備。
個案也有分享到,自己以前會因為自己先天身體上的問題,對自己不太自信,對於人際關係也比較沒有安全感,也是事後遇到了些真心好友,才比較改善這方面的念頭。


個案療癒報告6 日期:2022/04/26

個案名稱:朱小姐 (與個案關係:母親) 職業:公務人員
療癒紀錄:
用靈擺問出能量遲滯的部位是眉心輪,經詢問後決定對該部位進行靈氣手術。實際開始施作後在眉心、後腦及肩頸部位有感覺到刺刺涼涼的。然後在做心輪到臍輪時,個案開始一直打哈欠。

個案感受及回饋:
個案說在我開始在雙手跟全身畫符號做準備時就有感覺到全身開始發熱了,然後在療癒的過程中持續感覺到全身有電流在竄動,在心輪的時候有感受到能量在調動,所以一直打哈欠。
個案由於工作需要整理文書資料,加上已經有老花眼,每天長時間用電腦覺得眼睛疲勞痠澀。在年輕時就有肩頸痠痛僵硬的問題,前陣子給會氣功的中醫看診,醫師也說頸部有嚴重的鬱結,感覺也是跟長期坐辦公室使用電腦有關。
結束後個案表示眼睛有比較輕鬆舒服的感覺,肩頸部位也有比較放鬆的感覺,整體精神也有變比較好。


陳彥廷  科技業/療癒師   新北市  靈氣二階

自我覺察一 3/28-4/3

上完二階課程後,大概練習到第二天就感覺能量越來越明顯,身體發熱也越來越快速,上課時需要等到第三個動作或是第四個動作才會有熱的感覺,現在只需要在雙手打完靈氣三明治符號就會全身發熱,也能夠更明顯感受到能量的流動,並且在接受其他療癒師的療癒時,以前是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現在接受其他人的療癒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身體的變化(例如身體變輕盈,皮膚變光滑),接受其他人療癒時也有利用老師教的將能量送到地心的方式讓自己的負能量更
快的釋放,也有將這個方式分享給其他療癒師以及個案,大家的感受都非常深刻,也讓我感覺到幫助別人也是非常療癒的一件事情。
最近在自我療癒時也發現一些很特別的現象,晚上睡覺常常會做惡夢釋放負能量,醒來時會發現自己的手放在療癒的手位,感覺像是睡著也在幫自己療癒一樣,最近也有感受到睡眠時間明顯增加,以前都是睡5-6小時就自然醒,進行自我療癒之後都可以睡8-10小時,讓身體充分休息到,真的非常慶幸有來報名老師的課程!

自我覺察二  4/4-4/10

這周剛好遇到牙痛的問題,第一天沒有太在意,以為是幫個案施作靈氣時的共感,第二天開始越來越痛,每天為自己做2次自我療癒,但是到第三天還是完全沒有改善,甚至兩天都沒有辦法吃東西,連吃粥都完全受不了,但是這幾天在施作自我療癒時很明顯感受到能量竄出,與上周比較起來又更深刻了一些,像是有小精靈在幫我把負能量一個一個搬出來,第四天起床後
疼痛又更劇烈,並且當天還有預約兩個個案,於是就去藥局先買止痛藥服用,結果發現一件更難過的事情就是止痛藥完全沒有用,我才意識到疼痛可能已經與身體無關,慶幸的是在施作
個案時個案都還是能感受到強烈的能量,並且都有改善身體不適的情況,並沒有因為我的不舒服影響到我療癒的工作。
當天施作完兩個個案後,牙齒的疼痛已經到了完全受不了的情況,一直到半夜3點都還是痛到無法入睡,後來將老師給的西藏符號放在床底,並且試著邊冥想邊做療癒,後來就成功睡著了,第五天早上9點起床後很擔心又會開始痛,但是起床後牙齒幾乎是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痛了4天痛到沒辦法睡覺,最後居然在這睡覺的6小時痊癒了,也可以正常進食沒有任何疼痛感,真的是很神奇的體驗,不過也希望不要再體驗一次牙痛…


自我覺察三 4/11-4/17

經過這幾個禮拜的療癒,這週明顯感受到情緒的變化,以前對很多事情都沒有耐心,也很容易生氣,但這幾天遇到一些繁瑣的小事情,卻能夠理性的思考並且調適心態,感覺會遇到不順利
的事情像是在督促我們繼續進步,身邊也逐漸認識了更多接觸靈性的朋友,也會一起冥想,分享很多不一樣的經驗,相處起來也沒有壓力,大家都是在靈性的道路上一起前行的夥伴。
這週也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實驗,準備了兩張床,其中一張有放西藏能量符號在底下,另外一張床沒放,然後各睡了3天,沒有放置符號的床睡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偶爾會做惡夢,睡醒會覺得慵懶、不想動,但是放了西藏符號的床會在睡著後像是進入一個狀態,不像是夢境,並且隱隱約約能看見天使用雙手放在我的心輪上,就這樣一直到睡醒,幾乎每一次都是相同的畫面,睡醒之後會非常有精神,而且感覺行動力也提升了,馬上就入手了一組白光神諭卡,讓自己更了解每一位天使,也能接收到天使們想要給我的訊息,讓自己在療癒的過程中透過這些訊息知道自己的問題。


個案1 吳小姐

初始施作的過程裡,我有感覺身體有氣流環繞著我,先帶動了我的頭部、胸口等位置,所以感覺思緒漸漸清晰,然後就有一陣情緒被帶動出來,突然想哭,很像埋在思緒感受在讓我看見他一樣。
後來胸口也有酸澀感,甚至有點點失控的流動出來,開始想哭,然後頭也有釋放後,像喝醉酒的微燻感,我感受氣流依序在我身體串流,在串流不同位置裡,我也會感覺好像情緒會有點不一樣,初始感受頭部的氣流,那個情緒波比較是壓抑,到了腹部則有種糾結、不知所措的情緒,後來到下腹部則還有憤怒、被傷害、失望等的情緒。
這一小時多兩小時的療癒,真的有感覺我的各種情緒被清了出來,好像清出了不少,身體有被釋放,而且也從想哭、想生氣想罵人、否定自己到感覺輕鬆,也好像輕盈了起來。
後來的解讀對我也很有幫助,自己看自己和別人看自己總是不同,也很驚訝療癒師傳遞靈氣所感受到的我的各種狀態~
很是感謝,因為這些文字都重新讓我認識自己一回。
謝謝療癒師幫我掃描脈輪,以及分享方法,也告訴我幫我清理,挖出來的洞會幫我舖平,這次療癒有再次讓自己看見自己的不安全感,還有可以再多照顧自己的地方,例如調整飲食,非常感恩!

個案2王小姐

第一次接受遠距療癒時,隔天起床後,突然發現腫了一個月的智齒變成化膿的狀態,原本是腫到非常漲、刺痛的感覺,現在終於放鬆了一些。我知道在我右邊的智齒有太多陽性力量(恐懼、掌控欲、憤怒)還有過去情緒跟信念的堆積,所以看見這樣的轉變很高興,感覺又往前走了一步。
第二次接受面對面療癒,我的身體感受很慢半拍(做到下半身,上半身才開始麻麻)但是施作的當天我其實有在思索的事情,當下眉心輪就很脹,也聽見了訊息,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感覺得到了啟發,很高興。身體上則沒有太多特別的感受。
第三次接受面對面療癒,這一次施作了靈氣手術,效果真的超級無敵好!從一開始挖掘,我的頭頂、眉心輪、鼻子、臉頰兩側(特別是靠近下巴的部分),還有我的海底輪、下腹部(子宮)突然痛起來,真的是毫無理由的突然就痛出來,我知道這是一個好轉現象,潛藏在身體裡的情緒需要先出來,才有機會離開。
我的頭頂跟眉心輪一直都有過度使用的情況,因為我是療癒師,很常運用我的靈視力,或是說跟天使、精靈溝通的能力來協助個案,這三次施作靈氣,彥廷也跟我說:「有時候你覺得是頂輪的問題,其實是眉心輪延伸過去的,讓你以為是頂輪。」我覺得算是很重要的提醒,讓我知道真的需要休息,而不是一直不斷的用眉心輪。(以前可能會覺得說是頂輪的問題,當然,多少都有關係)。
而我的鼻子一直都有鼻過敏的問題,甚至以前曾有十幾年會短暫失明(找不到醫學原因)我想可能跟我害怕看見不同次元的存有有關;這一次施作時,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像以前失明那樣的黑影,但是黑影沒有那麼多了,我知道以前的自己在恐懼什麼了(又或者是說,我更加肯定了是眉心輪上的恐懼),當我叫自己放心後,這個黑影就不見了。
臉頰兩側我看見浮出了很多像是腫包的影像,我想跟我的智齒腫起來也有關係(就是我有太多情緒堆積在下巴,只是它用智齒來表現出來)這一次手術,也讓我看見他們全部浮現,之後可以更有方向的去釋放還有清理自己的氣場。
還有我的海底輪跟臍輪一直都很阻塞,因為我曾經很恐懼與媽媽的關係還有物質金錢,平常只是會經痛,但是生活上真的沒什麼感覺,所以我都擱置著不管他;這次的手術也是讓我有種「啊,好啦,我要面對它」的感受,因為他很直接的痛出來(像在哀嚎)。
這些部位的痛感持續到施作完靈氣、然後填補完成,全部就都恢復正常。我覺得用這樣一個很短暫的手術、或是說療癒方法,顯現了很多我身體上的情緒議題,非常有效(很厲害!)希望每一次都可以做手術配合靈氣。
這三次的療癒也讓我更加了解臼井還有聖火靈氣,也更靠近自己,非常感謝彥廷的服務!

個案3 洪小姐

一股很強很溫暖的能量急灌進我的身體 這是我第一個非常強烈的感受!(在今天冷冷的天氣裡真是舒服啊!)
用「急灌」形容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實在是太明顯了!
很溫暖的能量在身上流竄後,突然感受到很強很強的能量在頭部盤旋,那個感覺漲到很不舒服而情緒也開始被影響,一股感傷油然而生,眼淚也掉了下來,很強的一個聲音在內心出現:「為什麼要這麼逞強,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這個身體替妳承擔了多少的病痛你知道嗎?…..」
這情緒持續了幾分鐘在腦中的能量慢慢往下流動後心情才慢慢舒緩,也明顯的感受到能量穿過我所有的脈輪,本來以為最不舒服的喉輪倒是沒有感覺能量停留太久就往下流動,整個全身就是麻的感覺,這也是第一次做靈氣有這麼明顯的感受。
後面聽彥廷老師分享才知道我的眉心輪非常卡,其實最近我自己的眉心輪就一直持續的漲痛,本來以為是不是我的第三眼要打開啦!哈哈哈,原來是負能量比較多導致塞住!完全說中我現在在公司的狀況,最近也確實因為用腦過度讓自己疏忽了休息,而要離開十幾年的工作跨足一個全新的旅程自己確實有恐懼擔憂,在自己心情不敢放鬆的情況下,確實也讓自己下三輪也出了狀況!全部都被說中。
在做靈氣療癒的過程中,那能量像是一波一波的浪潮不斷的湧入我的身體,而且更妙的是在快結束的前十分鐘左右吧!我開始感覺到有一股氣從身上的皮膚慢慢釋放,連耳朵也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當下以為已經結束療癒吧!結果並不是,一股能量又湧進,真正療癒結束後,跟彥廷老師聊到才知道那時他正在幫我釋放負能量!這也太神奇了吧。
不得不說,這是我目前做過感受性最強的靈氣,剛做完身上的不舒服全部湧上,說實話還真不舒服,但隔天很誇張的我竟然睡到十點多,已經好久沒有睡的那麼沉了,太舒服了,現在是隔天晚上十點,所有的不舒服也都消失了,真的太謝謝彥廷老師用心的幫我清理我的脈輪,完全不一樣的感受,超級推薦彥廷老師的療癒喔!

個案4 張小姐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靈氣”,其實一直以來對於類似的療癒,都沒有過多的接觸,因為這需要十分的安心、放鬆,才不會在整個過程有能量的拉扯,造成更多的破壞或阻塞。
這一次非常幸運,經由一位超級信任的好友推薦,毫不猶豫的在隔天立馬約了彥廷老師的靈氣體驗。
在整個過程不需要特別做什麼、想什麼,就是讓自己好好的放鬆,然後去感受,這對現代人來說會是非常合適的一種療癒清理方式。
彥廷老師會在初步的脈輪掃描檢測後,告訴我有哪些脈輪是呈現阻塞的狀態,接著用心的去了解現階段是否有哪裡身體不適的地方,再逐一去做清理和療癒,整個感覺就像一股暖流用很舒服的方式包覆著全身,緩慢的推動著體內累積的情緒、負面能量一一排出,就像卸下了不屬於自己,卻硬背著的面具和行囊。
彥廷老師也會十分耐心的聽我說,對我的情緒、經歷,用感同身受的方式,讓我覺得自己是被理解的,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對他說,並在這樣的過程中順利的清理、釋放。
彥廷老師也會分享許多適合你現階段做能量轉換的方式,都是非常簡易好懂的,很幸運能有這樣的機會,也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做預約體驗唷!

個案5 曹小姐

謝謝彥廷, 一開始就指出我的海底輪與太陽神經叢 外加喉輪與頂輪卡住. 我自己的狀況是婦科與腸胃常會覺得悶悶的. 加上喉輪也經常性感到緊緊苦苦的, 並不是因為不敢講或不願分享, 而是因為講太多. 在沒有得到支持或是內心害怕不被理解時候 就會用更多的話語去講, 但表達越多反而喉輪就越苦痛. 當下會感到胸腔緊繃, 胃在隱隱抽蓄著. 被彥廷施作過程中會一直打嗝. 或許是正在釋放存在身體內的負面印記. 過程中我也在身體抹上花晶, 手放在頭頂與胃的部分, 有感覺自己胃的灼熱.另外自己的眼睛由於使用太多3C產品, 很容易感到疲勞與酸澀,在被施作的過程中, 有一度覺得眼睛很累很沉重, 眼皮都快蓋起來了(結果正好看到彥廷簡訊說 做到眼睛時候會有點刺刺的). 不過這份眼睛疲勞感隨著時間過去,快結束時居然感到清醒明亮. 相信今晚會非常好睡

個案6葉小姐

一開始施做時感覺到雙手有能量在溫暖的湧入,頂輪、喉輪、太陽神經叢也都有悶悶的感覺,過了大概幾分鐘,突然感覺全身灌滿能量,全身很放鬆後,出現一個畫面,我身處於銀河系,在那邊很舒服的飄來飄去,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我是一個別人對我操作靈氣,身體感知較爲無感覺的人,但彥廷老師的靈氣施做,讓我感覺全身能量在流動,體感溫度也非常的熱。
後來彥廷老師分享療癒的過程,有些胸悶、頂輪、喉輪、心輪堵塞及睡不好的狀況,老師完全說中了。
彥廷老師進一步說明,我在喉輪可能是最近與人的溝通出現了問題或是說的話不能被理解,我真的陷入這樣的狀態,我近期在與人的溝通上很怕說錯話,怕讓別人不喜歡。
心輪的狀態,彥廷老師分享有胸悶的狀態,可能最近要變天了,支氣管問題需要保暖,完全又說中了,我本來就是一個天冷就很容易不舒服,而且我昨天才從較爲溫暖的嘉義上來冷冷的淡水,就有點感冒的感覺。
彥廷老師幫我做手術時,有特別講到左手及左小腿痛痛的,左手臂癢癢的,療癒結束後,我在稍微寫心得時候,突然我的左手抽痛起來,似乎也要告訴我,你就是這裡不舒服,不要再漠視我了。
整個療癒結束時,我醒來時候有那種很空空的感覺,突然覺得我在哪裡我是誰的感覺,彥廷老師也很暖心的跟我說都是正常現象,也很提醒可能會做惡夢或者是痠痛都是正常的能量釋放現象,我真的就做了惡夢,夢到一些我害怕恐懼的議題。
謝謝我的朋友找我來體驗,一開始我真的很害怕我身體無感不知道怎麼寫心得,但是彥廷老師的療癒真的讓我很有感,而且彥廷老師也會分享簡單的自我療癒的方法,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預約療癒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