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黃宥榛/居服員

宥榛白天在上市大廠上班,假日兼職居服員工作,當時來學習靈氣是因為居服員服務對象都是年長者,經年累月下來多少會受長者的負面情緒影響,聽到學姐曉雯分享後就立馬報名課程,她真的很認真學習如何當靈氣療癒師。
這幾年帶了不少靈氣大師階課程,我要求學員要執業,就要認真繳作業才能領證書,做個案的過程就是臨床練習,而她每日的行程塞滿還能擠出時間做功課,真的是女超人療癒師。


練習過程 能量APP一直拍到光球與天使光



黃宥榛 台中 業務/居服員  臼井靈氣大師階聖火III

自我覺察(1)
 
在3天的大師階課程能量引燃中,引發了深層最需要被療癒的內在小孩,小時候的創傷真的太刻骨銘心了,記憶中的畫面一直浮現腦海,原來我也想被父母愛著,但卻沒感受到,老師也分享她的故事,她說父母也是在學習著如何當父母。
在一二階的自我療癒中也曾引發內在小孩的出現,只是不常出現而已。很巧合的也是自己從2021年年初便開始尋求方法但一直找不到,沒想到在大師階課程中顯化,接下來每天用聖火靈氣做自我療癒,但是還是時不時情緒就會上來,突然間心裡出現1個人選可以協助我一同面對, 那個人就是我老公,因為我需要用說的方式釋放內在的恐懼與害怕。在跟老公聊完我童年創傷後,隔天中午時突然間左胸口微微陣痛,接著就漫延到左後背膏肓點,整個下午都很不舒服,那感覺就像抽筋一樣,然後我就觀想聖火在左膏肓處,疼痛感減緩許多,這應該是累積情緒的釋放,用聖火靈氣做自我療癒,讓內在長出力量及勇氣重新面對創傷,覺察它對日常生活中對任何事情的處理態度。


自我覺察(2) 

除了每天的聖火自我療癒外還再加上老師精心挑選的水晶陣傳24小時靈氣好好的加持自己,讓體感溫度9度的環境,身穿薄制服襯衫的我還是感覺到好熱,一度懷疑是不是感冒發燒,還跟公司櫃台的廠護拿額溫槍量體溫,結果只有36.6度,當下完全傻眼,怎麼發生這種事勒!手掌心還是溫溫的,平常時都是冰冰的。就是身體感覺好熱,我只好將袖子縮到上手臂部份,至少能有涼涼的感受,同事看到都一直問我,不冷嗎?哈哈..真心覺得聖火遇到霸王級寒流來襲時肯定派得上用場,很好用因為有保暖的功能。
大師階接收到的聖火真的比在一二階時有顯著的強度感受差異,無論是能量的接收及自體的
感受都能明顯區分。前提還是要每天做自我療癒的功課,很重要,真的不能偷懶。


自我覺察(3)

接觸靈氣後自我療癒對情緒體真的有顯著的改變感受,其實自己的能量場很容易受到負能量干擾,心就不踏實飄飄的,一度懷疑得了恐慌、焦慮症,上完一二階課程後施做自我療癒這狀況明顯改善,連職場主管都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轉變,這無疑對我是一劑強心針。不過長期生活與工作環境中累積過多的負能量,當工作時工作量增加,心裡就會荒、會急著想趕快完成並交由下一個承辦員,因為不想讓同事不好做事又或是拖累別人,然後心跳就會加速接著就頭昏眼花,緊張害怕的情緒也還是會湧出來,現在想想這樣子的思緒與行為對工作表現有著不好的觀感,自從上完大師階後也是每天自我療癒,發現在職場上遇事心情好像沒那麼緊張、焦慮,處理事情也比較能依自己的節奏工作及能適時表達想法。


自我覺察(4)

學完大師階至今已經3個多月了,在這段時間中一直有屬於自己的課題出現,而且是持續發生。因為有時會兼職做居服,接觸到的個案都是臥床的病人,難免會沾染上病氣、穢氣,其實當下發生事情時,我真的頓時慌了,找不到任何支援,睡眠品質開始多夢、下背部的疼痛也發作起來,身體的狀況每況愈下,當時突然意識到,肯定被負能量纏上了,所以初時還是每天靈氣做清理療癒,再配合醫生開的葯方及平時營養攝取調整後,大約1週後身體明顯好轉許多。當身體好轉後又開始接居家服務作業,但此時卻發現自己心靈似乎有了新的信念想法產生-明明心裡就很害怕接需要轉移位的病人,但我還是能以積極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它,也很感謝長照居家單位及案家對我的信任,且在與家屬對談中讓我看見自我價值、自我肯定。
很感恩聖火靈氣透過淨化、療癒以及更高意識層級靈性指引讓我能看懂事件、關係進而欣賞並肯定自己,由自心裡長出力量來迎接接下來的人生。


自我覺察(5) 

接觸靈氣才懂什麼是尊重自由意識,原生家庭造就自己的個性,無意識中接受很多限制性信念,當然也承襲了父母對孩子展現關愛的方式。所以當身份角色轉換成母親時,無意識將自己從小接受並根生蒂固的方式、信念轉移到自己孩子身上。時代轉變現今的孩子資訊量接受大且快,孩子無法接受我愛他們的方式,所以親子關係一直沒有很好。在大師階在自我療癒程度上好像比一二階還要明顯改變,所以在跟孩子互動氛圍方面呈現喜悅開懷,跟朋友一樣,當他們遇到開心、難過又或是任何事情時,也主動找我聊天,至少他們願開對我敞開心房。限制性信念在生活中也很困擾,遇到事情都會很卡很糾結的情緒,初期身體還沒什麼感覺,現在就有頭痛的情形,前陣子痛到太嚴重還掛神經內科排斷層檢查,檢查結果是正常,醫生只說壓力造成頭痛,既然看診檢查是沒事,所以就針對頭部進行時間較長的靈氣療癒,發現自我覺察敏銳,限制性信念似乎也有鬆了些,頭痛的情況也好轉許多。


個案(1)A同事

大師階課程結束後其實不急著尋找有緣人當我個案,因為1月份剛好遇到農曆春節大家都在忙,但很剛好的是這同事也是好朋友因前陣子在工廠工作時跌倒,當時認為僅僅是小傷所以沒有理會,等到1週後發現膝蓋腫起來才就醫,但已延誤治療最佳時間,醫生診斷需要安排手術做人工膝蓋。主動關懷他的身體狀況才聊到有學習靈氣,便說願意協助完成作業。
施做過程:
在用靈擺先探測是否有阻塞點時,發現他的身體很健康,只有受傷的腳是逆轉的,但是當下我不是直接確認狀況而是先用鼠尾草淨化脈輪後再重新用靈擺探測,在觀察鼠尾草點燃後的情形發現有一些脈輪是沒那麼順的。臍輪-異味;太陽神經叢-潮溼;眉心輪;頂輪-多煙,黑煙及焦味。隔半小時後靈擺探測除了上述的呈現逆轉外尚新增喉輪、左膝及左腳,跟個案確認他實際狀況得知,臍輪-下背部疼痛,太陽神經叢-水腫,喉輪-喉嚨痛,眉心輪;頂輪-睡眠不好,有在吃安眠與放鬆的葯,皮膚乾癢,骨頭肌肉不好。在傳靈氣時在有問題的脈輪處有刺痛及明顯的能量一直輸出的感受,當做到心輪時,隱約有看到什麼東西,但一下子就又不見了,而且我也感覺到能量在心輪處振動。隔天個案反饋他頭很痛,腳還是水腫嚴重,所以我又幫他用水晶傳靈氣時, 第1次水晶傳靈氣給個案時,手感是溫熱的不過就在第2次就手感就變冷,經請教老師後才知應該觀察個案後續狀況,靈氣不一定是熱的,經向個案了解狀況後,才知他當時身體很冷,還好後來晚上的睡眠品質變好及病情好轉許多。祝福~~
個案感受:
1.施做靈氣的時間點剛好是住院期,所以明顯的感受就是溫暖,不會冷。
2. 她是個很怕冷的體質,在使用水晶傳靈氣的當晚感受到全身發熱和流汗,這讓她感到不可思議,因為這時的天氣是寒冷的而她卻能一夜舒適好眠。另外也做了個好夢,夢到她的腳傷完全康復且能自在的行走。


個案(2)萱萱

同期上照顧服務員課程同學兼好朋友與同事,目前進修空大的課程,蠟燭多頭燒的情況下身體還蠻疲憊的,有時為了交報告還必須挑燈夜戰至凌晨,隔天又必須做好居家照顧服務員的角色工作,現在身體已在反應不舒服症狀。
施做過程:
靈擺探測脈輪是否有阻塞點得到的訊息全都是逆轉。與個案確認現況得知有月事不順,腸胃消化不良偶有便秘,心肺部份這陣子發現偶爾有需用力深呼吸,上背部會痠痛,右手臂會麻和中指長病毒疣,皮膚長痘痘區域到下巴頸部了,還有就是睡眠品質不良有多夢。這次在遠距過程中有使用GHOST DETECT APP紀錄拍照,而且還觀察到傳靈氣時的異常手感及身體的不舒服感與照片拍到很多黑色的負能量的脈輪是有相呼應的,這點讓我有點驚奇到。
個案感受與回饋:
晚上時間都在陪伴孩子完全沒意識到約定療癒時間,直到10:40pm突然感覺手麻麻的、肚子熱熱的及胸口熱熱的與氣的流動的才想起這件事,約11:00pm感到眼痠與睏意但因為孩子還沒入
睡所以硬撐到11:30等孩子睡才躺在床上睡覺。現在上空大進修,報告作業偏多,頭腦幾乎沒法放鬆安心入眠,但在施作靈氣當晚卻能一夜好眠沒有作夢,而且隔天起床感覺精神好,但就眼睛還是有點痠痠的;喉嚨覺得卡卡的,僅就感覺卡卡,症狀不是感冒,也不是因為打疫苗造成,不過這感覺大約10點左右就消失了;前陣子覺得腰和背很痛,目前只是痠還不到痛的感覺;在施作靈氣前工作下班回家後,會覺得自己呼吸及放屁時都能隱約聞到個案身上的氣味,自從這次體驗靈氣祝福療癒後這些天都?有再聞到個案的氣味出現在身上。
※個案之前也體驗過一二階的能量,覺得這次大師階的能量似乎更深層,很有榮幸再次體驗靈氣療癒,剛好能平衡她的生活現況能量。


個案(3)女兒

自從上高職因為通勤搭火車所以平日早上都要凌晨5點起床,再由爸爸載她到火車站搭1小時車程到學校上課,下課回到家也都晚上7點了,現在即將面臨統測的壓力,每天挑燈夜戰看書導致睡眠嚴重不足,黑眼圈特別明顯,看了都心疼,也因為長期睡眠不良,身體免疫、內分泌系統似乎容易細菌、病毒感染。在2021年底高中職生有施打COVID-19第2劑疫苗,結果兒子身龍活虎,她卻病奄奄,還好這次有上大師階,在課程中老師教水晶陣傳靈氣時,我設定水晶傳3H靈氣給女兒,下課回家後,發現她可以正常口氣說話,頓時鬆了口氣,老實說會擔心沒法再繼續大師階課程。這次大師階靈氣依舊再以最親近且需要療癒的孩子們為固定班底,但這次他們僅同意以遠距的方式答應體驗靈氣。雖然我是母親但基於尊重孩子們的自由意識,所以這次是以遠距方式進行。
施作狀況:
鼠尾草淨化脈輪發現,海底輪-冒些許黑煙、臍輪-焦味、些許黑煙、心輪-有一股不會形容的怪味、喉輪-煙大冒黃煙、眉心輪-冒黃煙。靈擺探測脈輪都有阻塞的狀況,女兒回覆身體不舒服如下:頂輪、眉心輪-頭痛頭昏、睡眠不足、皮膚汗疹,喉輪-有痰、心輪、太陽神經叢-沒什麼感覺,臍輪-下背部疼痛,海底輪-便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直系血親緣故,在傳靈氣時,身體的感知及手感特別顯著,但自己也感到有趣因為有別之前的經驗。
療癒師身體感受:
海底輪、太陽神經叢及腳底-乾嘔、臍輪-雙手一直有輸出靈氣的感覺,心想這地方她特別需要清理與滋養(APP有拍到黑影) 、喉輪-隱約有看到黑影出現在腦中,此時肚子居然發出像老虎的吼聲,約1分多鐘,我可以肯定的是這絕不是自己肚子會發出的消化聲音、心輪-單點針札刺痛感、頂輪及眉心輪-突然感到昏眩想睡(APP有拍到黑影) 。
個案回饋:
隔天起床後神清氣爽一夜好眠。大約2天後MC來時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臉上的痘痘消了許多。


個案(4)雯雯

雯雯也是同期上居家照顧員課程的同學,礙於我個性是害羞不活潑的人,直白的說就是悶啦~~所以不會主動破冰互相認識並且聊天,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居然是因為一本身心靈的書拉近我倆的距離。我們都對身心靈有興趣,所以最初會接觸靈氣也是因為她的推薦才跟著羅琳老師學習,真的很謝謝她的建議讓我學習這門技術;也感恩她一口答應願意當個案並指點。
施作狀況:
鼠尾草淨化脈輪發現,海底輪-冒些許黑煙、眉心輪:點火後立馬熄滅及有一股不會形容的味、頂輪:焦味。靈擺探測脈輪阻塞點有頂輪、眉心輪、喉輪及心輪。
個案回覆身體不舒服如下:頂輪及眉心輪-頭不舒服很久而且中藥西藥吃都沒改善、喉輪-喉嚨也不舒服一陣子有卡卡的感覺,沒有感冒、心輪-胸悶胸痛及肩頸緊繃。
療癒師身體感受:
當連結時立馬有感的就是肩頸超不舒服的,傳靈氣時頂輪感到一股涼冷的風,腳底時有打嗝。
個案回饋:
睡眠狀況還好,不過之前早上起床都會感到斷斷續續的頭痛似乎不見;肩頸緊繃也鬆了許多;喉嚨卡卡的感覺減低;膝蓋前幾天也卡卡的痛痛的,但今天早上起床發現不痛了;還有上班騎車時一直猛打哈欠,但接近中午時,精神很好,以往喝水也不太正常,不過今天早上就一直想喝水,所以今日水分補充很充足。


個案(5)黃小姐 (會計)

這是朋友介紹來體驗靈氣的朋友,這是我第一次對不認識的人施作靈氣,其實多少會有點心理壓力,深怕說錯話。因為居住地不同與疫情的緣故,所以採遠距方式施作。
施作狀況:
鼠尾草淨化脈輪發現,海底輪-焦味、煙多;臍輪-煙有點多;眉心輪-黃色煙。
療癒師身體感受:
施作當下整個空間就是冷冷冷的感覺,身體也感到好冷..這還是頭一次體驗到,頂輪-冷風吹;眉心輪-刺刺麻麻的,有出現黑黑的感覺;心輪-冷冷的,有出現黑黑的影;海底輪-有想排氣但排不出來,後勁無力。當晚我做了個夢,夢到我在對帳,起床後只覺得是現實生活的工作壓力嗎?想想又還好,現實生活工作目前很得心應手不會有壓力而做夢。
個案回饋:
與平時無太大反差,但隔天凌晨4點有起床喝水;而且做了個夢,夢到媽媽連續中獎,而且一次比一次多獎項愈來愈大,這種夢境還是第一次發生。
個案討論/整體回饋:
其實我真的很不會破冰,而且在用LINE對談中,總覺得對我有提防,或許是大家都沒見過面,所以在訪談中有時都會有卡點的情況。是直到最後我在跟他回饋施作靈氣時的感知與當晚夢境後,他才逐漸打開話匣子,雖他在身體感受上並無明顯差異,但他是以夢來顯現,至少這也是好的開始。因為在作靈氣時的空間感是冷的,所以特別問她是不是有人說過她酷酷的,結果她回:「”冷冷的”,她不喜歡跟人親近,喜歡手作與出外走走。」感恩她又讓我有不一樣的體驗。


個案(6)媛媛

這是我在心理諮商所認識的個案,她是個敢於冒險與純真的女孩,對身心靈的課程也有涉獵,所以當她能體驗聖火靈氣時,提出想做現場的體驗,這可有點傷腦筋,因為場地與美容床我都沒有,後來是跟心理諮商所借場地來進行體驗。
施做過程:
靈擺探測脈輪是否有阻塞,結果每一處都是正轉,讓我產生自我懷疑;個案有發現我的疑惑便說之前在學靈擺時,在課堂上老師請她當示範生,老師測的情況也跟我相同都是正轉,還好讓我放下心中石頭。雖然沒有脈輪是阻塞需要被清理的,但她還是提出想試試看,便以靈擺轉動小的脈輪為體驗處,所以選了眉心輪。當用權杖劃開一條線後,她感覺身體沒動但靈魂被震了一下(好奇妙阿)。
個案討論:
跟個案確認是否腸胃有狀況時,表示前陣子因為胃潰瘍就診,她認為是因為生理期時吃太多止痛葯導致胃受損。
個案回饋:
施作時有感覺溫溫熱熱的,最有感覺的是耳朵,當手離開時有聽到波的一聲;還有輪到膝蓋時,大腿突然跳動接著是腳底時突然有一股力量在體內翻動著,體驗完當天睡得很好,本來還有點擔心不好睡因為下午有喝咖啡,結果很順利!然後我做了很奇怪的夢,夢到周圍一直有人病變,變成喪屍之類的,我就是在一個與喪屍對抗的世界,結果我認識的人也變成喪屍了,但是是會有照固定時間變身的那種,就在他們又要變成喪屍前,其中一個人叫我趕快在自己身上噴木質調的香水,因為這個香水味喪屍很怕,我噴了的話他們等一下變成喪屍就會不敢靠近我,後來我就醒了。現實中我沒有木質調的香水,但有木質調的衣物芳香噴霧,今天我出門前就在大衣跟身上都噴了。
體驗完第2天中午前肚子超痛,很像腸胃抽筋,然後去拉肚子大拉特拉,以前也常拉肚子,但第一次拉成這樣,好像把半輩子的髒東西拉出來。
這次生理期來只有斷斷續續幾分鐘一點點悶痛,但都可以忍耐,所以我就成功沒有吃止痛藥了!!因為上個月一樣還有吃藥呢,每次如果痛到不行,又不想吃藥的話,真的會痛到變廢人,這個月改變超多的。


個案(8)C同事

這可以算是我在上身心靈課程的御用個案了,總是默默的協助讓我練習。每天都有固定運動,所以她身體算是健康寶寶。在111年度有報名上假日班的大學課程,在學習過程中遇到些不開心的人,心情上一直有情緒在?有梳理還有些壓抑。
施作狀況:
鼠尾草淨化脈輪發現,海底輪-焦味;臍輪-焦味;心輪、喉輪-多煙;
靈擺探測脈輪發現七脈輪有呈現逆轉但都不明顯,但還是有清理並平衡脈輪。
個案討論:
現在又開始接近大學開學日,心情又慢慢變得有壓力及沈重感,前陣子口腔舌頭破嘴,現在比較好了;下背部疼痛有時會睡不好;泌尿道系統在公司體檢時每次都是紅字;手腳冰冷。
個案回饋:
身體沒什麼感覺差異,只是當晚很好睡,導致隔天上班差點因為睡過頭而遲到,平時睡眠會因為翻身時下背部疼痛而睡不好,睡過頭這情況還是第一次發生。另外老公有發現我的體溫似乎有比較高,但我是沒什麼感覺。還有一件特別的事情,就是在心臟處有突然一陣強烈的跳動,不知為什麼但這也是第一次發生。


個案(9)D同事

這位是長照單位內的同事,人很好相處年輕又漂亮的小姐,其實我很少回長照單位走動所以對單位的其他居服同事很是陌生,不過在一次尾牙餐飲會認識了2位很聊得的來的同事,這是其中1位,她對靈氣是完全不懂,有一次聽到萱與我的聊天內容感到興趣,所以便提出想體驗看看,實作個案就這麼無形中被媒合了。這次改變採不依賴Ghost Detect APP以自己的直覺來面對感覺個案的能量情況。
施做過程:
在用靈擺先探測是否有阻塞點,七脈輪皆呈現逆轉。在傳靈氣時只有眉心輪及頂輪的部分極需被靈氣滋養與療癒,另外施做時明明我已吃飽及排便,但過程中我的腸胃ㄧ直咕嚕咕嚕叫,不是肚子餓的感覺而且還一直放屁。跟個案確認她的身體狀況發現,居服長期在外奔波每位需要服務個案家庭,飲食部份都不正常,胃口比較沒有那麼好,吃多了容易胃不舒服。身體很容易感到疲憊,尤其服務下午個案時間。
個案回饋:
我只覺得全身好熱好熱的,然後沒有多久就覺得心臟胸部的位置有些痛痛的,心跳有加快的感覺。後來就覺得小腿脹脹的。不過當晚一夜無夢,超好入眠。


個案(10)兒子

鐵齒組的兒子原先答應要採遠距方式體驗靈氣,有一天突然身體感到極度不舒服,所以詢問他的意思是否同意讓我現場實作,還好他沒有拒絕,心想這是靈氣提供讓兒子來一場體驗機會。因為他是肚子先感到陣陣絞痛,發生當下有確認身體情況是可以先不急著就醫,所以先在家觀察後續症狀狀況,隨時應變。針對太陽神經叢優先清理淨化並療癒,很奇妙的是在傳靈氣時腦中突然出現一股黑黑的能量,手掌感受到一股涼意,沒多久後兒子一直跟我說好熱好熱,試圖要將我的手撥開,不過我還是堅持傳靈氣,大約15分鐘後他便睡覺了,趁著此時我又重頭做一次傳靈氣,好好的療癒修補他的能量場。
隔天早上問他是否再去就診時有小小的碎唸,當我感受到他太陽神經叢的涼意時,心裡便有曉得這次為什麼他會肚子不舒服,這小子太愛吃冰與喝飲料,經過這次痛苦經驗看他下次還敢不敢再那麼愛吃冰與喝飲料。另外接下來發現他的個性似乎更成熟了點,真令我欣慰。


個案(11)E同事

這是公司裡的司機,他一直是調度人員最感到頭痛的人物,因為我是負責計算他的運費,所以在相處上並不會受到他的刁難。偶爾聊天時聊到他的狀況,我便提出要不要體驗聖火靈氣,可以緩解身體不適及情緒上的波動又或能讓他有貴人相助,這大哥也很阿沙力就應允了。
施做過程:
在用靈擺先探測是否有阻塞點,除了喉輪與海底輪是正轉外其餘的脈輪都呈現逆轉。傳靈氣在各脈輪時療癒師手感及身體感知:頂輪有涼涼刺刺、眉心輪感覺有黑黑的影及微刺感、喉輪癢癢的想咳、心輪感覺呼吸需要很用力、太陽神經叢輪電流麻麻的。
確認個案身體狀況:
職業是司機所以有承攬貨品運送時,都是凌晨1.2點出門的,睡眠都沒法安穩,三餐時間也都不一定,再加上長期抽煙所以有煙咳的情況,肺部也不好。
個案回饋:
約定的時間點剛好跟朋友在聊天,其實已經忘了有要體驗靈氣的事情了,不過奇怪的時,當時聊天聊的很開心,手就很奇怪一直拿手機起來又不知要看什麼,就反覆這樣的動作,一直到隔天早上才想起我們的約定。不過當晚真的很好睡覺,情緒上跟平時比較好像有平穩些。


個案(12)筠筠

這也是我在心理諮商所認識的個案,目前也是從事居服人員。她對身心靈也佷有興趣,我們三不五時會互相交流一下現況,當她知可以體驗大師階聖火時,二話不說就同意了。
施做過程:
靈擺探測脈輪發現七脈輪有呈現逆轉,在清理後傳靈氣時手感部份,頂輪-左邊的頭殼一直發麻;喉輪-一直打嗝;心輪-感到悶悶的、刺刺及電流感;太陽神經叢-麻麻刺刺的;當做到腳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右腳陣陣酸軟。
個案討論:
本身有胃食道逆流的情況,而且會一直想咳;喉嚨容易有卡痰的感覺,因為從事居服工作,有時容易受案家情緒影響,目前有胸口會感到悶悶的,腰部及下肢部份會感到痛痛的。
個案回饋:
一開始就有感覺頭漲漲、微痛感。胃那邊有灼熱感持續一段時間,一度感覺肋骨那邊有疼痛感,當中有打嗝。感覺左手全麻、右腳稍微不舒服(當時的我已經進入要昏睡狀態),後來有感覺自己清醒一下子,所有剛出現的感受都沒有了!不過心一直很平靜。睡眠會一直翻身有時需要靠放鬆劑讓自己入眠。
體驗隔天早上感受是手腕疼痛部分好了很多、頭有時會微漲、不過精神狀況是好的不會感到累,因為平時起床都還是覺得累;我的心超痛的很難好好呼吸,不過現在把文字打出來就好很多;另外今天在工作時肚子一直感到好痛,跑了3次廁所,清理很多髒東西出來,先前都不曾發生這種狀況。


個案(15)大姑

與60歲的大姑互動關係並沒有因為年紀差異產生代溝或相處模式的磨擦,而且她也很照顧我,之前會接觸居服領域也是因為她的緣故,目前在執事中有遇到問題他也會教導,讓我在這條道路上更專業。過年期間大姑來家裡做客,聊天時也是順口問了是否有興趣體驗靈氣,大姑也很阿莎力的說可以。
施做過程:
靈擺探測脈輪發現頂輪、眉心輪、海底輪呈現逆轉,太陽神經叢轉動的似有似無。在清理後傳靈氣時手感部份,頂輪-涼涼的,打嗝排氣;眉心輪-刺刺麻麻的;喉輪-熱熱刺刺麻麻的;太陽神經叢-刺刺,感覺有水泡破了的振動感;臍輪-下腹有咕嚕振動;海底輪-排氣、左腳酸軟感。傳靈氣時,一直浮現已辭生的婆婆。
個案回饋:
平日我是不會肚子痛才跑廁所的,結果當天晚上9點多時突然肚子疼痛,跑去廁所大號,量還有點多;左膝有酸軟的感覺。睡著後做了3個夢境,第1個夢是左右2側有人各拉著手,有種要被撕裂的感受,我奮力抵制然後一個轉身又切到第2個境,夢中婆婆與老公罵人的嘴臉,我都跟親朋好友說不要來家裡找,因為會對那些人不好意思;第3個是夢到自己孩童期的生活情境,突然間轉換成自己在打自己的孩子。這些夢境我感覺是自己內心壓抑很久的心情,夢醒後不知為什麼臉上不自覺得帶著笑意,朋友都一直問我為什麼心情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