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柯雅萍/Eunice

雅萍脊髓受過傷無法久坐,上一二階過程需要不時站起來做伸展,將近一年自我療癒後已經越來越健康了,其實雅萍很早就交作業,她很認真的做個案練習,每位個案都做了N次的靈氣療癒,現在才上架是因為有些”錯別字”要修改,必須等我有時間慢慢看^0^慢慢改,現代人習慣用新注音打字,外國人發明的軟體中文字會亂拼,這一字之差,謬之千里。

另一位Eunice 來台進修音樂,沒幾年時間中文字寫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是海外留學生。



柯雅萍 彰化  靈氣大師階

自我療癒一
109.10.26 第一天
靈擺測七脈輪全逆轉,所以使用鼠尾草與水晶陣,還加強後腰,其實當下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後腰處可能稍微沒那麼疼痛,不然三天大師階下來,我剛好坐在中間偏前面,不太好意思坐坐站站的,怕擋到同學,但有件神奇的事,就是我的靈擺療法移除、提升變超快的,以前要很久,一個脈輪靈擺清理跑一個小時都不誇張,沒想到我用這些方式後靈擺測七脈輪、移除跟提升竟然約一分鐘就完成了,太神奇了!!!
可見鼠尾草+權杖靈氣手術清理真的很強!!!剛練習有些動作順序不熟練,重複練習會越來越好!
第二天
靈擺測只剩海底輪、臍輪、頂輪逆轉,一樣加強後腰,腰似乎比較輕鬆,頭也比較舒緩了,不然下課坐計程車回火車站坐車都頭痛,經過鼠尾草+手術+水晶陣總算頭好多了!其他還在感覺中‧‧‧我相信我的健康會一天比一天好,越來越健康,身心靈都健康!
109.10.31
靈擺測全部順時針,做之前尾椎有點不舒服疼痛,後腰也有點痠痛,但做完鼠尾草淨化真的很
神奇!本來頭也有點不舒服,但尾椎、後腰及頭都好了!剩腰部有時還稍微不是而已!但整個狀況
突然好轉,很驚喜,而且還沒做靈氣手術就有這種效果,滿明顯的!

自我療癒二
109.11.15
靈擺左後腰逆轉,在鼠尾草挖時,就感覺疼痛減輕了!且水晶陣傳靈氣時,覺得手麻加微熱,然後突然背部似乎有熱流往臀部,在臀部及腰部有微熱感,此時左手卻開始有冷風感,漸漸向右手擴散,後來連頭也麻麻的,雙手冷風雙手發麻,身體熱流感逐漸消失,一開始左手手肘處有熱流感,那時剛好手肘處痠痛,沒想到做完就不痛了!!!好神奇!!!本來在做時,還在想說為什麼左手有熱流感‧‧‧哈!好神奇的體驗!
109.11.26
昨天睡前自我療癒,雙手打符號時,因為中途忘了到底打幾個了,乾脆重複全部重打一次,結
果雙手療癒時,雙手好熱唷!感到超驚喜!老師說過,自我療癒久了會沒感覺很正常,是因為身
體已經習慣這能量了!所以當下覺得雙手燙是否錯覺?!
於是14手位全做完,每個手位都覺得燙肯定不是錯覺,不知是否因雙手重複打符號?但覺得不是,因為之前好幾次也都有重複打符號,也覺得還好啊!白天傳靈氣療癒祖先時,雙手的熱感一樣很明顯,倒是不像之前的麻感了!

自我療癒三
109.11.29
左膝逆轉,其他全順轉,鼠尾草真的超神奇,因為我水晶陣放床頭,為避免移動破陣,所以直接放在床頭傳靈氣,結果每天傳給家人的(爸、媽、我、祖先)只能跪在床上傳,一段時間下來,膝蓋發出抗議,開始疼痛,但沒想到整個流程做完後就不痛了,而且膝蓋彎曲還很順,沒
有卡卡的。(從高中時,膝蓋爬樓梯走路時,有時突然膝蓋會卡住不能動會痛,每次都是停在路邊喬一喬,解除卡榫才能繼續走路,從來沒跟家人說過,想說自己弄弄就好沒事的!)哈!再次
感受到靈氣的神奇!真心感謝!
近期發現自己越來越敢講對家人的愛,竟然越來越敢直接對家人表達了!!!以前這種事情是根本
不可能用嘴巴說出來的,頂多用寫的,尤其是”我愛您”這三個字,而且還是面對面說的,其實自己說出口時,也嚇了一跳!!竟然就這樣說出口,有時還趁機把自己內心裡對父母的愛、關心、擔心通通說出來,也說明原因,久而久之較能理解我的想法及做法,互相溝通越能彼此互相理解,而且開始會思考無法達成共識的原因,進而去改善或直接問對方,但對於較固執的或無法溝通的,我認為對方的心結或許還很多,也或許在我的淺意識記憶裡仍有需多需要清理,繼續努力的提升自己!

自我療癒四
109.11.29
今天超級冷,雙手雙腳冷冰冰,但有三組水晶陣要傳靈氣,於是提起精神傳靈氣,說也神奇,雙手本來是呈現冰棒狀,也覺得雙手僵硬,開始遠距離傳送靈氣給家人時,沒昨日那麼麻,但是卻漸漸溫暖起來,也沒那麼硬。當靈氣傳完時,哈~我的雙手是溫暖的!跟一開始差異很大,滿驚喜的!覺得以後雙手冰凍時,可以找個目標物開始傳靈氣,雙手就會漸漸溫暖了!省下買暖手寶的費用、天然、免充電、免水、免攜帶、不佔空、無副作用、隨時可用,超方便!!!XDDD
另外~我發覺我的嗅覺好像更靈敏了!使用原子筆寫紙,竟然聞到筆芯的味道!!一開始寫字時,想說怎麼有股味道,猜是筆的味道,拿起筆,對著筆尖一聞,竟然是耶!真是太‧‧‧!(就是一般普通不能在普通的原子筆,不是有香水味那種唷!)

自我療癒五
110.1.11
前天自我療癒時,突然右腳底有熱流在流動,讓我想起前二~三天,連續左腳底部突然有股熱流在流動,最近天氣真是冷爆(超級寒流),所以有熱流會感到特別明顯,但也很奇怪這些天也睡得比較不好,要躺一陣子才睡著,而且一直做夢,且右腳有熱流那次還看到人行畫面,感覺是女生,盤坐姿勢,整體感是亮的、白的、是神明嗎?還是甚麼?不清楚,但很像佛像的姿勢。近期傳靈氣時,眉心覺得很緊,還有左頭頂有點痛,好像有東西插著般不舒服,且從11月突然額頭、下巴、脖子瘋狂冒痘痘,從來沒這麼誇張過,連我家人都嚇一跳,一直問我怎麼了?其實我只有兩三天比較晚睡加過度爆累,但後面作息就恢復平常,可是痘痘還是狂冒不停‧‧‧心想這是聖火靈氣排毒嗎?!但也爆得太誇張了!!自行擦了些藥,直到最近才比較穩定,目前很努力在拯救我的臉,消除痘印,恢復以往理想好膚況!
上面敘述關於痘痘覺得天真了‧‧‧後來更‧‧‧了,於是去了皮膚科,哈,醫師還說我這年紀不可能
長痘痘,我心想也是沒錯啦~但他就這樣爆漲啊!重點是我不是那種長多痘的人,頂多熬夜睡眠不足會冒幾顆或者生理期或是牛奶喝太多吧!這次實在太誇張了,觀察了是否有甚麼跟平常不同才這樣,但也差不多啊~所以還是覺得聖火靈氣排毒吧‧‧‧擦藥吃藥過敏脫皮發癢紅腫,就這樣持續到台灣疫情爆發時,我去了最後一次皮膚科而停止了(看醫生時診所患者與醫師是從頭到腳有個透明層隔離),當然所有的膚況也好轉了很多了,只是還有些痘印,發紅,後續靠著剩下的藥膏治療著,也好得差不多了!

個案一 柯先生
109.10.31
靈擺測後,頂輪、眉心輪、心輪、臍輪逆轉,其他ok,傳水晶陣時右手指比較麻,右手有股吸
引力。對應個案症狀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長期耳鳴、常頭痛,尤其是耳鳴跟頭痛是幾十
年的症狀,甚至一度被警告當心腦中風。結束後詢問個案感覺如何?

個案回覆說:頭目前比較不暈了,其他沒啥感覺。後續持續每天傳送24H靈氣,至今也傳半年多了(110.06.19),因為個案只接受遠距離,比較方便,現場覺得太久了@@,個案其實回覆不出甚麼有不一樣,於是我自己觀察,剛開始傳幾天,發覺越來越多人介紹秘方或去醫院看診,是到醫院積極治療才知道個案有這麼多病變,右耳有做靈氣手術,個案會反應耳鳴聲較小。初期前四個月我每天做靈氣水給個案喝,血壓目前都維持在13初,也算不錯了!在今年月初時,個案動了心臟手術,挺順利的!術後測靈擺,心輪順轉了,總結一下:血壓下降了,並維持在13初,脈輪逆轉剩頂輪及眉心輪,之前都額外會加強右耳,今天(6/19)脈輪測順轉右耳就沒做靈氣手術了,僅鼠尾草清右耳,當保養!這段時間,覺得個案對家人的溝通還有些行為有在改變,以前是悶在心,血淚通通往肚子吞,現在偶而會表達一點點暖心的關心話,不是碎碎念撈叨刀子嘴豆腐心那種,是聽在心裡會暖暖開心那種好聽話,這些是自己長時間觀察個案的變化,覺得是靈氣的力量,不然我都傳到快懷疑自己了,還是繼續傳,因為我知道靈氣是在各各層面運作,不是僅侷限在身體上,心理、情緒、靈魂面都有!祝福個案各方面越來越好!

個案二 施太太
109.10.30
個案長期睡不好,乾眼症、長時間耳鳴、子宮動過手術、右肩骨鬆且已前摔斷過,長期提重物
,肩膀過度使用,後頸椎骨刺、雙手手指頭關節類風濕。
靈擺測頂倫、眉心輪、喉輪、海底輪、左腳底、左右肩、後頸逆轉,鼠尾草加強後頸及左右肩膀。
個案回覆:晚上後頸不痛了!
109.10.31
靈擺測眉心輪、海底輪、左腳底、右肩、後頸逆轉,逆轉的部位減少了!
個案回覆:下午脖子刺痛,現在不會了!這陣子晚上都睡得滿好的!
110.03.10
中午飯後,個案拿著藥布要我幫她貼,於是我說:傳一下靈氣!個案同意後,在後頸處貼完藥膏後,順手拿起桌上的計時器,計時五分鐘,打完符號便開始傳靈氣了,一開始沒啥感覺,漸漸手指末端微微的感覺,要開始時就發覺個案在打瞌睡了,開始傳一下下,個案突然轉頭看我,沒說話又轉回去了,雖然不知個案怎麼了,我們都沒說話繼續傳,直到計時器響起,結束!
個案說:奇怪怎麼有股熱氣,還滿強的,所以她轉頭看一下,直到我雙手離開熱氣跟著消失,她才知道原來是我的手貼著她的脖子,接著我問個案:現在脖子如何?
個案轉動脖子接著說:還好,
雖然如此,但此次個案的反應回饋著實增加我許多信心!真開心!!
這個案每天我都持續傳24H靈氣,一個禮拜一次,不知不覺也做六七個月了,脈輪已經全順了,這過程鼠尾草會依情況加強部位,當然個案也積極配合醫生治療,許多部位皆有好轉康復,偶爾過度疲勞復發一些小狀況,但一陣子就康復了。祝福個案越來越健康!

個案三 孕婦
109.11.27
靈擺測脈輪頂輪、心輪、臍輪、海底輪逆轉,靈氣手術時,隱約似乎有畫面,感覺在清理髒東西,心輪時,似乎是清理阻塞物,海底輪時,似乎是壁膜的清潔,有點血肉模糊的畫面,看起來是這樣,而臍輪時,有長長的裡面黑黑的,似乎是大便?
推測是糞便淤積。後來跟靈擺驗證一下自己所看到的畫面證實我的想法,很神奇,後來接到個案昨日剛生產完的消息,在次證實我所看到的畫面是甚麼!

隔天個案回覆:
胸部一直都很脹痛,不過比較沒硬梆梆@@持續傳靈氣24H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個案回覆:感覺傷口沒那麼痛,惡露似乎排的比較順,比較不會突然大量出血。
精神狀態還不錯,不然平時半夜沒精神體力擠奶,那個禮拜半夜比較有精神半夜擠奶。
另外比較神奇的部分應該是頭,那個禮拜並沒有覺得頭痛或是頭不舒服,然後比較後還發現,(跟前一胎比)那個禮拜老公還特別體貼@@
親餵哺乳時他都會主動幫我墊腰 背 和手肘@@!
110.04.19
個案皮蛇長在眼睛上方連續兩天靈氣24H
第一天個案回覆:昨天開始在結痂了@@不過長在頭皮的讓我覺得頭比較痛(左邊)
今天感覺眼睛比較消腫了。
第二天個案回覆:昨天感覺還不錯@@沒什麼不舒服,精神也不錯!

個案四 老師
110.01.11
靈擺測完,眉心輪及喉輪逆轉,靈氣手術清理此二處。鼠尾草特別加強鼻子,因為個案鼻子過敏及鼻塞,加上職業為教師,天天都是長時間講課,特別強調支氣管較虛弱需要補強,靈擺檢測結果與個案現況皆符合,靈氣的傳送過程都滿順的,只是雙手稍微有點麻,感覺整體狀態是不錯的,但傳一會後,眼睛就突然特別酸,感覺像是過度用眼,眼睛很疲勞。
隔天靈氣結束個案回饋:
課太多,一直講有點不舒服,但施做結束後,喉嚨有好點,沒事了!
後來我看到個案FB Po文學生稱讚他,總之就是學生感受到老師用心教學且肯定他的教學,這會是令人非常開心的且鼓舞的事!!相信個案也更有自信及自我肯定!因為之前個案遇到非常‧‧‧的學生及學校管理事件,那使充滿熱血對教育有理想抱負的教師是重撃,但我想經過這事件應該會緩和許多!!(自己心裡覺得是靈氣的關係,靈氣總是會發生對個案最好的事並非只局限於身體健康)

個案六 逤 30歲 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
110.01.18
頂輪,眉心輪,喉輪,臍輪逆轉,靈氣手術挖除,操作前,個案告知感冒,想加強眉心輪及喉
輪,因此眉心輪及喉輪加強清理,使用水晶陣傳靈氣時,想說感冒祝福她早日康復,於是設定
傳24H,才傳靈氣沒多久時,個案來訊息說全身發冷,而那時我的雙手掌心不斷傳出熱流而且挺熱的,傳送靈氣當中,頂輪,眉心輪,似乎隱約有出現模糊紅色,但不確定,因為太模糊了,也不知是什麼,喉輪時就明顯有一片血肉發炎的狀況畫面,感覺是扁桃腺發炎,且一開始要做個案靈氣前,隱約有人形畫面出現,那時只覺怪怪沒多想,而傳靈氣時個案告知全身發冷之後,我就聞到一股大便味,心中突然警覺!不是吧…竟然有阿飄!!!
心想先傳完靈氣在確認處理吧!後面還有一位個案要傳,都做完再一次處理吧!
只是沒想到,做下一位個案時被干擾了!但沒一直煩,所以後面順利做完後,靈擺確認證實有
一位阿飄,請佛祖詢問是否願進光門,得到願意的答案,就送走了。
當下這情況未跟個案說,想說別嚇到她,隔天水晶陣停止在跟她說,今晚就讓她好好休息。
當天有告知看到的畫面,個案回覆:療癒當晚看醫師、是有發炎沒錯唷,隔天就開始用力咳嗽;

一週後個案回覆:
最近的生活,下班後就要馬上回家煮飯等老公接寶寶回家,緊接著照顧他們的食衣住行,一路
忙到11點,再騰時間整理自己跟家務,所以幾乎是沒有養病的時間。
進行療癒的前晚就還蠻不舒服的,有一些感冒的徵兆,當天早上去外地出差,不斷流鼻水外還開始有些微微的發燒。
剛好看到雅萍在徵療癒者,真的覺得像及時雨一樣,趕快問有沒有空進行療癒。
到家覺得還蠻虛弱的,鼻涕還是一直流、也很畏寒,那個情況應該要直接躺平休息,但開始療癒後感覺有股力量在支持我,身體的狀況有穩定一些,所以就很皮的繼續忙、等寶寶到家幫忙料理一些初步的事情,感覺是療癒到尾聲,突然有一個很冷的感覺,還以為是療癒結束了,不過雅萍說那時候還沒有。
雅萍隔天簡單的回饋她做療癒工作時遇到的狀況,但我是沒有其他特殊的感覺 XD
療癒的隔天,隨著病情發展,我的鼻涕、咳嗽變得比較嚴重,大概吃了三天藥後基本上沒什麼
症狀了,但是咳嗽至今持續了兩週。感覺最近是身體狀況的低潮期,加強了一些營養補充、自我療癒、午休時做接地法,雅萍也有建議做「四句話療法」,希望能好好度過這段時間。
通常體況不佳也會讓我心情低落,但這兩週基本上都很正向樂觀,透過療癒重新檢視自我、思
考生活及生命,還有靈氣的意義,可能就是近期該完成的功課吧。
很感謝雅萍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提供療癒的機會,雖然最近很低潮,但如果沒有她提供支援可能會更糟糕吧!沒有浪費走過低谷的生命歷程。  逤 2021.1.30

個案七 馬小姐
110.01.18
個案想加強頭部及雙頸肩(加強思緒清晰及舒緩肩頸痠痛),頭部頂輪已包含,所以鼠尾草加強
了雙頸肩的清理。靈擺檢測頂輪及喉輪逆轉,靈氣手術深度清理。水晶陣要連線施做時,一直
斷,好像有干擾似的,正當我情緒有點上來想說甚麼時,突然又好了,順了,所以知道是有阿
飄(事後靈擺再度確認是阿飄干擾),但後面傳靈氣時就挺順的。頂輪時溫熱感,因剛才做完一
位個案,兩方手感熱度不同,超明顯得,持續一段時間,而喉輪時,突然有種壓抑感,就好像
想說甚麼卻沒說,大約快結束前三分鐘,頂輪的溫熱麻感就消失了!感覺個案本身整體狀態不錯!

個案回饋:
沒有實際身體不適,但最近腦袋思緒有卡卡的,思考很鈍。還有最近這幾個月跟人溝通很困難
,無法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很多事情的對錯只能自己吞。剛剛開始大約15-20分鐘,感覺精神變好誒!再過約10分鐘後,頸肩感覺比較舒服,比較鬆,沒那麼硬了!
這是現在的感覺,明天再看還有什麼新的感想。
經過一個晚上,早上起來的時候感覺身体比沒做靈氣時輕鬆,也比較輕盈的感覺,整個人很有精神,頸肩跟背部也很輕鬆,心情也很好。
當我看到個案回饋與人溝通時,超級驚訝的!!!因為我打字沒個案快,正想問到這個時,就看到
她這樣說,那時我心裡真是萬分驚喜!雖然那時感覺超明顯,但對自己的信心還須多加強,所以當下不以為意,想說是否錯覺,或許還沒習慣這些感應的方式,一切總是很神奇,也很感恩這一切的發生^^。

個案十  王小朋友
110.02.09
因為這孩子情況特殊,靈擺檢測只有臍輪沒有逆轉,當下沒紀錄到傳靈氣的手感,依稀記得好像很虛無,所以又加做靈氣娃娃,而她兒子沒辦法講話,無法表達,雖然他都五六歲了,所以只能靠父母親仔細觀察他的行為、表情判斷,剛好在過年期間,拜年時期許多狀況都跟平常不同,難以評斷差異,於又約一次靈氣。
110.02.25
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海底輪、右膝逆轉,這次靈擺測七脈輪有進步了,少了太陽輪呢!手術完開始傳靈氣,一陣小刺痛感先傳來,接著一股熱流,然後感覺到自己的手就像熨斗般發出蒸氣的感覺,手指頭微刺後轉麻麻的,食指、無名指、小指及手掌心,持續麻到快結束前才逐漸退掉,但這次覺得對方似乎比較能接受靈氣,因為之前傳時,明明靈擺顯示個案須靈氣,但傳送時確有種無法將靈氣順利全部傳過去,所以隱約有阻塞的畫面,且傳靈氣時,小指、無名指特別麻,比其他手指頭都麻,脖子以上有沉重的感覺!

個案回饋:
哈囉~那天睡得還ok唷!但剛入睡前一小時也是有醒來,還有突然像被嚇醒那樣一次~
後來熟睡之後就睡得還不錯,隔天醒來的精神也不錯哦!情緒這幾天也都算開心跟穩定。
小朋友受傷由來:
小牧他是快滿兩歲的時候在保姆家發生意外,然後就是到現在都沒有真相啊,只是說因為送到急診的時候他就是已經昏迷,然後檢查是腦出血,腦水腫跟視網膜出血,就是以西醫的判斷是覺得有那種嬰兒搖晃症候群,就是整個腦部有內傷,有被大力搖晃,造成他出血這些狀況,可是他同時也有外傷,所以法醫鑑定又覺得是有被重物打擊,所以就是內外傷都有,傷得很嚴重,這樣子,後來就是因為有腦傷的後遺症,就是有癲癇,這個調藥也沒有效,整個右腦當時因為傷太嚴重,就整個也慢慢萎縮,檢查出來也沒有功能,又會放電,所以最後就是腦部開始打幾次麻醉,最後就是把整個右腦都切掉,然後他目前右邊的頭蓋骨也裝鈦合金的頭骨,左半
邊的腦其實也有受傷,左邊就是還有裝一條那個引流管,腦室腹腔引流管,因為後來又有水腦的症狀,大概腦傷的狀況就是這樣,各式各樣的方法都試過,臍帶血啊,各種的複健治療啊,什麼方法都有,這樣子大概這幾年就穩定,不太需要再去回診,他這幾年也開始越來越進步,所以其實那個癲癇已經大概停藥兩三年了,最近一年來他的語言也開始有突破,然後越來越進步,整個的語言、認知、肢體其實是都有在進步,他受傷後其實就是影響到他的左半邊肢體,因為右腦會管左半邊,所以他左邊肢體是偏癱的,然後也傷到視神經根,視網膜,還有大腦皮質,所以他眼睛幾乎是本來是完全看不到,那現在進步到很近的距離,它會有一點反應,大概是能看到很近距離,模模糊糊這樣子,然後右眼視網膜出血之後也有黃斑部結痂,視神經也萎縮,然後語言認知之前是完全退化,現在大概進步到可能就是簡單的指令他聽得懂,大概像兩歲左右的程度啦,然後最近語言也開始會反說啦,還有一些講一些很簡單的詞句啊,然後他聽過學過的一些歌,他都開始想要學習,想要唱這樣子,然後大概的狀況是這樣。



Eunice 音樂 新北 靈氣大師階


自我覺察一

在大師階段之前,其實自己心內有一兩件事完全沒有放下,自己也一心在糾結,糾結的過程讓自己很痛苦,也不知道為何就是無法放棄,一直在不斷的循環循環,在報名之後的過程中,似乎經常看到一些文章和文字,甚至塔羅也在告訴自己一些這個情況真的很不好,有一些事情也確實是真的很不值得,沒有必要讓自己如此的內心不舒服,自己需要敞開,需要新的開始,要不斷的讓自己變好,自己也確實有想過這些的想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念頭就是一直不肯轉,也不願意轉,而似乎總有一種能量在拉扯著,感覺特別的消耗自己的能量,有時候甚至會有睡眠不好的狀態,其實懂得道理但是心裡那個念無法轉自己是真的很不舒服,在上完大師階段的當天,也有很認真用靈氣療癒自己,突然覺得自己就放下了,那個念好像突然想通了,覺得自己應該更愛自己,很神奇,之後的第二天,也發生了一兩件可以徹底斬斷的不喜歡事情的行為和談話,現在的自己覺得特別的輕鬆,終於可以很好的愛自己,自己身上的能量也慢慢的回來,真的很感謝自己能轉念成功,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發生。


自我覺察二

去年的時候有檢查出來自己有多囊的情況,然後從6月就一直沒有來,中間自己也有偷懶,2個月沒有做自我療癒,然後這次剛好上到大師階,學完之後,運用大師階段的內容,每天都給自己傳靈氣,偶爾間斷了一天,在8月中旬的樣子突然就來月經了(當時在來的前一天突然被點到是不是要給祖先傳靈氣,於是第二天就先給祖先傳了靈氣,第二天就來了),非常的欣喜,而且狀態和之前正常一樣,在做療癒的過程中,我自己也是把專注力都放在了自己最需要的部位上,然後一直傳靈氣,感受身體熱熱的,而且這次肚子也沒有很痛,屬於能接受的疼痛狀態,之後會每天很認真的去傳靈氣,讓自己的多囊也慢慢變好,在傳靈氣的那幾天都能感覺到全身熱熱的,然後肚子的部分有點微微的酸脹感,之後會繼續關注這個方面,會堅持每天做靈氣,希望自己慢慢可以把多囊的狀況調整到很好。


自我覺察三

前幾天總是有人問我氣色看起來不是很好,是發生了什麼事嗎,其實是睡眠狀態的問題,作息一直都不是很穩定,經常熬夜然後有一些朋友我們就經常一起熬夜打遊戲,導致身體的狀況特別的差,可是晚上就是睡不著,白天也睡的不是很好,經常頭痛,然後大師階學完每天堅持給自己傳送靈氣,好像作息一點點在好轉,每天都會比較定點的睡覺,晚上就會很睏很睏放下手機按時睡覺,也會早起,在這個階段剛好養了一隻小狗,因為每天要給他餵很多次飯,早上8點就要起來準備,然後等50分鐘餵他,作息就完全的調整回來了,每天都是早睡早起,身體也慢慢的好轉了,不會突然的肚子疼等等不適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讓我遇見新的家人卷卷,讓我把作息調整回來,保持身體健康的狀態。


自我覺察四

農歷七月大家都知道要特別注意安全啊,當天要去台中接回我家卷卷的時候,天氣還算是晴朗且正常,多少有一點陰天,回程的時候比較晚,又是晚上要開高速,突然意識到需要做一個靈氣防護罩在車上,於是我就很認真的做完出發,回程的時候雨特別特別的大,又是晚上,然後我抱著卷卷,突然聽到有一個特別大的石子打到我前面的擋風玻璃,又從我側面的玻璃划過,當時兩個都嚇到不出聲,以為擋風玻璃要破了,砸到擋風玻璃的聲音是特別的大,感覺也是個不小的石子,當時我正在低頭也沒看見,然後我就仔細檢查多多少少都感覺會破點,我仔細一看,側面完好無損,正面也是完好無損,下車後還又仔細的看了看,真的感嘆靈氣防護罩真的太有用了,之後大部分晚上開車都會做一個防護罩來保平安的,太強啦,現在只要晚上出門就會被要求做防護罩。


自我覺察五
最近這幾天我情緒能量都很低,而且打了bnt已經一週,我都沒有做靈氣提升自己了,自己遇到了一些狀況,整體的狀態能量都不是很好,有一晚我作夢夢見羅琳老師,還有一些其他人可能是同學吧,然後我身上放了很多的水晶感覺在調整頻率的樣子,羅琳老師好像在上課,然後那段就是醒醒睡睡的狀態,突然感覺自己有一種很奇怪的負面情緒和能量要爆發了,感覺整個人快炸了一樣,全部聚集在一個點上,全部都釋放掉了,突然眼睛睜開,原來天還沒亮,但是負面情緒已經都沒有,內容可能是最近一直纏著我的不好的思緒負面的能量,然後第二天醒來我在想是不是在提醒我需要好好的練靈氣,也確實很久都沒有做了,第二天醒來我就趕快給自己做了靈氣,整個一天都覺得自己很輕鬆,也不知道為什麼昨晚迷糊的時候為什麼那麼生氣,看來是被困了,也是自己太久沒有做靈氣調整自己,要繼續堅持好好做,修煉自己的管道。


個案一.小七

前幾天一個朋友就找到我做靈氣給他,他在地下室看到一團白色的霧然後被嚇到,當時想著還有兩天大師階就學完了,於是就說過兩天來傳。
她說這兩天身體特別不舒服感覺有恍惚的狀態,而且當天來的時候說自己的心臟特別的疼後腰也疼,測脈輪除了眉心輪其他全部都是逆轉,詢問得知最近總是睡眠不好,腿也痛腰也痛,全身都不舒服,混混沈沈的,於是先清理了小七的脈輪,然後在覺得比較嚴重的部分做了靈性手術,在傳送靈氣的過程中,感覺手部非常的刺刺麻麻的,小七說在過程中覺得心的部分特別特別的暖,比較開闊的感覺,從腰到屁股下面酸痛感,後面慢慢有一點改善,嗓子的部分一開始癢癢的,做完就很舒服沒有之前不舒服的感覺,靈氣完畢之後感覺身體特別的輕,感覺非常的舒服,頭也不昏沈了感覺很好,還有一點後面給我反饋是之前不愛喝水,現在特別喜歡喝水。

個案二.黑妞

前段時間得知我要學大師階早早的就預約了傳靈氣給她, 傳靈氣當天有問是最近哪裡不舒服嗎,她自己也說不上來,測脈輪的時候發現眉心,喉輪,心...好幾個都是逆轉,然後就詢問是不是最近有什麼心事說不出來,她說確實是(似乎不願意透漏是什麼,我也沒強求問)並且前一天的晚上宿醉還吐了,然後測到膝蓋也是,她說是前段時間自己去健身房有點訓練過度,導致當時一段時間自己都無法走路,於是開始傳遠距靈氣,傳送的過程感覺自己的手很熱,一度覺得自己的手臂酸痛到不行,還有手掌的感覺,頭也覺得昏昏沈沈的,並且手還會有麻麻的感覺,靈氣做完之後的第二天有反饋是特別能吃,就是看見很多好吃的都會非常有食慾,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氣順通暢,修復好自己的脈輪。然後,後面幾天就有反饋說這幾天都特別好,剛好最近也在重新尋找一位照顧孩子的育兒師,便秘的情況也改善了很多,我發現我很擅長做便秘組喔。

個案三.鄒

最近朋友鄒到我這邊玩幾天順便找我做靈氣,她在自己家裡總是因為一些家庭的紛爭,導致每天都不是很開心,並且見到的感覺臉部都是很暗沈的,看起來氣色不是特別好,於是約定好傳靈氣,感覺不是很好,於是準備做全套,先做的是鼠尾草的淨化脈輪,有一些部位的味道聞起來很嗆,後面又做了一次靈性手術,然後傳送靈氣,傳送的過程中,對方覺得心裡堵堵的,然後雙臂都非常的麻酸,腿部也有一個地方很酸,後面慢慢的酸痛的感覺降低,嗓子本來很不舒服,變的清爽了一些,對方感覺頂輪有向外面拔的感覺,很明顯。做完靈氣之後覺得整個人都精神舒服了很多,心情也愉悅了不少,後面幾天感覺腦子裡面的思緒也變的很清楚,然後決定讓我下次有機會去給她母親也做一下靈氣,因為和母親的問題經常爭吵,希望也可以療癒一
下。

個案四.阿婆

之前答應好要去給這位阿嬤做靈氣,用鄒的語氣來說就是家裡經常大吵,她在中間做和事佬很辛苦,於是做的是24小時的靈氣祝福,在做的過程中自己的手部感覺到非常的熱,後面變的非常的麻,也會有打嗝的情況,老人家說一開始感覺自己的胸口和肚子的部位一直覺得很堵,還有覺得自己的雙臂也感覺到有麻的感覺,在傳送快結束的時候,胸口感覺沒有那麼悶了,順暢了很多,對了老人家平日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胸口悶,喘不上氣,因為平時家裡的原因她也會覺得有委屈的部分存在,沒有人可以訴說,在靈氣傳送完畢之後,覺得自己的身體變的很輕,雙臂也沒有麻的感覺,心情也變的舒暢了很多,傳送的時候在冷氣房也不覺得冷,在結束之後 ,用海鹽在房間裡面做了一下淨化。

個案五.歸一

原本和這個個案是約在幾天後,今天突然朋友說來MC所以覺得肚子很痛,於是提議可以今
天給她傳送靈氣試試看,之前約好的是下午做,結果下午找不到人了,等到下午快結束才開始,然後就開始做結界,在傳送之前做的脈輪測試,發現頂輪,眉心,太陽神經叢,臍輪右膝蓋右腳左腳,詢問得知近期很長一段時間睡眠都不是很好,偶爾還有頭痛的情況,膝蓋的部分曾經是有受過傷的,然後傳送遠距靈氣,在傳送的過程中右邊的手腕很痛,而且一度有點心慌的感覺,頭也昏昏沈沈的,就是有點心裡堵堵的感覺(我感覺很大的原因是她小時候的家庭關係有關,以及埋藏在心裡曾經最深的噩夢),過一會快結束的時候,感覺不適感好一點,然後下午問肚子好像不太疼了,好多了,似乎身體和精神有有力一點了,後面幾天反饋是身體舒服很多,心情也很舒暢。

個案六.小肖

這個朋友瞭解我學了靈氣想嘗試看看,之前是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身心靈的部分,於是有給他傳送靈氣,測出來詢問得知,最近的睡眠不是很好,而且感覺事情特別多,壓力還是挺大的,而且最近有點點拉肚子,膝蓋曾經也受過傷,左腳曾經被玻璃划過,然後開始傳靈氣,傳送的過程中個案睡著了,我的手還是特別的酸疼,並且有感覺一剎那把一個什麼東西抽出來的感覺,就一下而已,後面覺覺得身體特別的熱,然後個案睡了一個多小時才起來,跟我說精神很好,於是過幾天準備等一下反饋,告訴我說這幾天睡的都還不錯,早睡早起把作息都調整回來了,特別的開心,而且最近心情也變得很好,晚上有不想去的酒局也可以輕易的推掉,真是一切都是最好的發生,個案有偶爾夜跑的習慣在湖邊,於是提醒一下農歷七月不要晚上跑步。然後在傳靈氣的那一週內她認識了一個人,後面相處沒多久,這個人就和她在一起了,聊天過程中瞭解到,她很滿意這個另一半,說會在一起很久很久,不會再變了,她也單身了1年多。原來靈氣還有找對象的功能啊,真是全面,以後是不是誰沒有對象可以找我做靈氣說不定頻率一高吸引一個高質量的人來。靈氣還是個媒婆喔。我很擅長用靈氣幫別人找對象喔。

個案七.曾先生

最近剛好適逢農歷七月,之前給曾先生做過兩次靈氣療癒了,效果感覺都還不錯,於是這次有約定時間,可是每次都有點錯過,剛好這次時間也非常的合適,先做脈輪測試感覺比之前兩次身體狀況有好很多,之前是雙腳,現在是左腳和膝蓋的部分,因為曾先生也有糖尿病的問題可能導致的這樣的情況,現在還是睡眠的問題相對比較嚴重,在做靈氣的時候,曾先生睡著的很快,並且很深沈,靈氣做完他還在睡眠的狀態,於是沒有叫醒,之後的幾天有問一下情況好像睡眠似乎有改善的情況,腿部的感覺還是老樣子,過了幾天曾先生的老婆突然覺得像中暑一樣的頭暈,連續好幾天不舒服,於是她們家人就幫她去看,好像是因為祖先的問題,因為前幾天家裡小孩子回來拜拜沒有拿香,然後曾夫人就給家裡祖先說明瞭一下情況,其中一個小孩子開車回去拿香拜拜,後來都好多了。

個案八.石牌

這個也是一位朋友推薦的,最近有什麼事情心情不好,於是來找我做靈氣,之前有幫她算生命靈數她覺得準的可怕,所以這次準備過來做靈氣療癒,先說了一下脈輪測試,核對之後說最近睡眠不是很好,嗓子確實有很不舒服,我看到心輪和吼輪都是被卡住,案主也確實是有這樣的情況,海底輪和雙膝還有左腳,有瞭解到之前的腳有受過傷,然後進行了鼠尾草的清理,清理之後案主說感覺好一點,然後開始傳靈氣,傳靈氣過程中我的頭感覺暈暈的,個人體質的原因案主在場暫時沒什麼感覺,回到家裡的時候告訴我怎麼感覺好熱好熱,然後頭有點暈暈的想吐,我解釋過後讓她繼續再觀察,後面反饋頭暈的感覺慢慢每天都有減少,發現大師階的能量確實是很強大的,再往後反饋很多事情頭腦也變的很清晰了,想通了很多事。(我覺得能量強大很有可能是我之前說,你願意接多少會給你多少),所以能量都灌進來會有暈的現象,很有趣。

個案九.孟潔

小孟近期告訴我最近感情總是吵架和爭論,而且工作也非常不在狀態,於是找我給他做做靈氣看看,在整個測脈輪的過程中有和對方核對,似乎是有很多情緒和話憋在心裡說不出口,內心非常的受傷,感覺對方並不是很瞭解自己,態度也很強硬,然後給她做完靈氣後,她覺得非常的睏就去睡覺了,她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那麼早想要休息,在傳送靈氣的過程中她有看一些兩性關係的書,感覺書裡面突然有幾句話點醒她,然後第二天突然和我反饋,最近因為開銷很大,在金錢方面也是有不足的,當天就有一個老顧客突然找她下單(我這個朋友是做設計的),然後晚上還有一個朋友約談民宿相關的事宜,她自己都覺得非常的吃驚,我也覺得非常開心。

個案十一.S

也是一次無意之中和新認識的朋友提起靈氣的部分,s本身是一起學習星座和星盤的,也算是交流和體驗,所以說給她做靈氣感受一下,一直拖到現在,一開始在做脈輪測試的時候,頂輪,吼輪,心輪,臍輪,海底輪為逆轉,在和個案交流過程中瞭解到,近期的睡眠不是很好,因為與個案並不熟悉,年齡也比較小也沒有多問其他的(其實應該很多東西都要核對的),對方感覺身體都還好其他沒什麼大不舒服的,做靈氣的過程中,整體也沒有感覺到很明顯的不適感,之後等反饋後得知感覺最近心情變的好很多,睡眠方面也有部分的改善,其餘的和以前的差不多,可能也是因為最近心情本身就很不錯,生活也算順遂,其實靈氣幫助我們更多的是覺知和覺察,這些我也是之前有參加一個活動有修煉到,所以相對普通人來說,靈氣感受不明顯是覺察對身體的部分不是很明顯,不瞭解,所以這個地方提高,其實很助於學任何身心靈,像打開了任督二脈。


個案十二 呂先生

這次是現場給呂先生來做靈氣的療癒,因右腳有一些走路卡卡的狀態,還有之前一直都未好的皮膚病的情況,想試試看靈氣療癒來協助治療,在做靈氣的狀態的時候,個案呂是全程都睡著的狀態,在前面幾個脈輪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到明顯的不適,做到下三脈輪感覺到明顯的身體不太舒服,而且身上開始有癢癢的感覺,在腳底的部分感受比較強烈,而且在中途做靈氣有一段時間貓咪就一直在叫,很狂躁,然後我就用APP軟體拍到咖啡色的部分,在貓咪沒有叫的時候很安穩,有拍到很多很多的靈氣球,後面貓咪也一起睡著,可能貓咪和床靠的比較近,動物感受的比較明顯,由於個案睡著了,所以沒有什麼明顯的身體的感受,在之後 的一週追加瞭解個案的情況似乎有改善很多,也變的情緒比較穩定,後面還會繼續追蹤。

個案十三 陳女士

個案是朋友感覺效果很好推薦給陳女士,陳女士最近也有閃到腰就一直沒有好起來,所以約定讓我給她靈氣療癒,這次是現場靈氣療癒,在療癒的過程中尤喉輪,心輪,以下都很不舒服,尤其心輪感受很痛苦,很痛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之前陳女士有得過癌症,在心輪是感受最深的,刺痛麻不僅僅是手上有感覺,身體也會,在臍輪和海底輪感覺也很不舒服,相對心輪能好一點,這些部位感受到很痠痛的感覺,其他的狀況還好,在靈氣療癒完了之後,個案能明顯的感受到手熱的感覺,我做的過程中手離身體有很大的一個距離,整體很舒服的感覺,在一週內追蹤個案情況,有配合醫生開的藥,腰好多了,也沒有不舒服了,第三天就感覺腰部有放鬆的感覺,之後個案就比較不乖然後就自己不吃藥了。(建議大家在斷藥之前還是要先諮詢醫生,不要隨便亂停用喔)

個案十四.亞

朋友最近的頻率很低,可能處於失戀了有一段時間了,這個案例也是一個我覺得和戀愛有關的靈氣部分,由於失戀了一段時間了,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的人,聊天一切都很順暢屬於類似有點曖昧的進度,可是對方總是一副還要在觀察觀察一個月之後再說的狀態,機緣巧合我就說到做靈氣,然後就給個案亞只是做了靈氣的部分,做的過程中,感覺到她很累很累,好像上一段感情的分分合合糾纏讓他疲憊不堪,傳送的過程總感覺對方一直在努力的吸收能量,在傳輸過程個案亞是睡著的,醒來之後說做了好多夢但都不記得了,然後還說了便秘的部分,我發現我對戀愛和便秘相關的靈氣顯化的特別快,在做完靈氣我記得我說,你們這週要是在一起了那我這個戀愛靈氣真厲害,結果第二天個案亞給我反饋說,那個對他很冷淡的女生和他告白,說要很認真的在一起,我也覺得很開心,個案亞告訴我這個女生相處起來很舒服,甚至在一週後還談及了以後的未來,也算是一個正緣的到來吧,恭喜他。

個案十五.老爸

因為老爸一直以來身體都不是很好,還有點虛胖,於是我想給我父親做靈氣,來提高一下身上的頻率,療癒心情,我父親其實是一個唯物主義者,完全不相信任何的意識型態的事情,我原本以為會不同意,沒想到我父親很爽快的答應了,在傳送靈氣的過程中,感覺有點昏昏沈沈的狀態,可能是和他高血壓有關吧,在測脈輪的部分,身體情況比我媽還要好,這個也許和他平時也很注重養生也有關係吧,眉心輪,心輪,臍輪,右膝右腳為逆其他都是正,傳送靈氣大概睡了一個多小時,老爸說很舒服,然後在後面的一週後,感覺父親的精神狀態,包括心態好像都變的很順暢,很順心,我和父親的關係也變的很緩和,這個也和自己療癒自己也有關吧,感覺現在自己完全可以和父親溝通了,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