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乳癌個案背後的黑令旗-元辰宮

其實這個檔案上個月就開始整理了,因為工作忙暫時丟進文件夾,5/13日突然想起這個已經快整理好的檔案,點開資料夾的存檔竟然是原始錄音文字(錄音轉文字會有很多錯別字)。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我整理了3天啊!!! 搜尋雲端硬碟也找不到!!!

莫非是513黑色星期五!!!  呼叫大天使麥克快點神救援 !!! 2小時後終於找回來了^^好里家在

蜜雪當年因為乳癌二期,預約了元辰宮與靈氣療法,她在上市電子公司上班,聽說同部門有很多人因為癌症而離職。助理不忘再提醒個案一次,生病要先給醫師診斷治療後,再以催眠與靈氣輔助效果才會好。 

進入蜜雪的元辰宮,迎來的是彎曲的石頭路。 
路中間出現一個黑色流沙的坑,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危險,但是走過去就會被流沙所吞噬。 
路邊角落插了一根黑色的三角旗。像海盜船上有個骷髏頭的黑旗,整理到後面才知道,這面黑令旗是來索命的。 



房子是舊式的三合院。土黃色的外牆有一面嚴重坍塌,地基滲水造成蜜雪筋骨疼痛,將房子重新改建。  

琳: 客廳有一疊濕的舊報紙放在角落,結婚多久了? 

蜜雪: 二十幾年 

琳: 這二十幾年有什麼事情放在心裡不能說出來的。 

蜜雪開始啜泣:有…(眼淚直流) 

琳: 舊報紙代表過去的事件,你放在心裡一直重播,等於是不斷的在傷害自己,牆壁上出現蠻多手印,代表有被言語霸凌或暴力。 

蜜雪: 嗯…是親友。 

客廳鏡子出現年輕時的蜜雪,微笑告訴蜜雪:不要奢望身邊的人愛你或得到他們的認同,你一直在為別人而活,愛自己要由自己做起,趁著這一次的生病,讓大家知道你不是鐵打的。要適時的發出求救的訊號,不要什麼事情都覺得我可以。 

蜜雪: 嗯…對。 

琳: 大家看你做的很好,不停的把責任往你身上推,要習慣讓身邊的人分攤你的工作,這樣大家才懂的珍惜你的付出,現在要改變你的生活步調跟信念,不能用過去的舊模式生活。 

蜜雪:嗯,好。
 
來到神明廳,將地板天花板清乾淨後,發現牆壁上有一個隱形陰陽門必須要拆除。 

神桌上供奉著觀音菩薩,旁邊有幾個小小的公仔

琳: 你曾經流產過? 

蜜雪: 對,有三個。 

請 觀世音菩幫忙讓蜜雪跟三個孩子對話,並且諒解當時無法生下孩子的苦衷。
慢慢的看到2位願意離開,但有一位孩子生氣拿針刺著蜜雪,我們又花了一些時間溝通,並且承諾等蜜雪身體恢復健康,願意為無緣子女做好事榮耀祂們,請停止對蜜雪身體上的任何傷害,然後請菩薩將其帶到天堂,讓孩子在那邊休息與淨化,等待下一次轉世的緣份。
 
將神桌整理乾淨後奉茶點燈,接著翻閱生命之書。

畫面出現一個橡皮糖被上下拉扯,還像擰毛巾一樣的扭轉,這個橡皮糖就是蜜雪。

琳: 長期消耗你的精神與生命能量,才會造成今天身體出狀況。這是要讓你好好的休息,不是要取走你的性命,因為你的時間(陽壽)還沒到。 

蜜雪: 好。謝謝。 

接下來出現的畫面讓我發毛。 

琳:你是否常有心驚的感覺? 

蜜雪:嗯。會刺痛。 

琳: 刺痛是未生病前? 還是生病後呢? 

蜜雪:是生病後才會… 

琳: 我看到一個中年男子,拿著尖尖的錘子,像鑿牆壁一樣叩…叩…叩的聲音一直敲,剛好在你的心臟的附近鑽鑿,你有心臟的問題嗎?而且這已經很久了… 不可能是生病後。

蜜雪:之前…嗯…我好像20歲以後,只要情緒比較激動,就會心臟負荷不了。 

琳:  婚前有沒有其他男友。 

蜜雪:有一個……那…他後來死了。 

琳: 後來死了…(雞皮疙瘩竄起)……你們雙方有沒有承諾。 

蜜雪:應該是有…..他是自殺死的。 

天啊! ~”~ 我的內心尖叫…頭皮發麻 

琳:這個男魂一直跟著你,所以你後來結婚了? 

蜜雪: 對,我20歲離開他的幾年後。 

琳: 是你離開之後,他才自殺的。 

蜜雪: 對。 

琳: 這個怨氣一直在,所以一直鑿你的心,那他往生後,你也沒有去看他? 

蜜雪:沒有,因為他是有婦之夫 

琳: 他有家室,那他的離開(自殺)應該跟你沒有關係吧? 

蜜雪:是因為我離開他以後,他老婆跟我說他去喝農藥自殺了。
 
琳: 這樣有點難處理。等一下我去看你的生命書,看看你前世跟他是什麼樣的因緣。
 
慘了~我的頭殼抱咧燒~遇到大魔王了~先把來龍去脈搞清楚~我才知道要如何協調~
 
生命書看到你們是很好的拜把兄弟,然後你們有六個書生喜歡雲遊四海,你們沿著山谷一路吟詩往上走。前男友是老大你是最小的,他特別照顧你。你們的年紀相差16歲左右,他把你當成孩子一樣照顧。有一次在坐船渡河時,你們有喝一些酒,你在船上看著月光吟詩,因為喝酒微醺,你走到甲板附近不小心摔下河,他去拉你一把結果沒有拉到,你因此而溺斃,那個時候你只有22歲。他很懊悔一直責備自己,如果早一點發現把你拉進船倉,你就不會英年早逝了,他從此帶著罪惡感到終老。所以來到這一世,他一見到你就想要好好照顧你,你們在一起多久。
 
蜜雪:三年…快四年。 

琳: 是你覺得跟他不能再繼續,你才選擇離開他的嗎? 

蜜雪:對。 

琳:可是他一直想把你帶走。有些癌症的發生會牽涉到卡靈的部份,祂隱藏的很深,住在你的心裡,我必須要很仔細才能看到。 

請觀音菩薩作主,並引導蜜雪跟前男有對話,當年因為他有家室,避免傷害到他的家人,所以你最後做了痛苦的決定選擇分手。謝謝他那些年對你的照顧,也很感謝,謝謝他曾經愛過你,給你一段幸福的回憶,你會把這份愛永遠放在心中,也請他要放下這份執念。然後繼續告訴他,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曾經愛過我。我們現在要彼此為彼此祝福………(文長略)……….
 
~~過了10分鐘後~~
 
我看到男魂在流淚,祂願意放下,不在執意要帶蜜雪走了。

接著一股黑氣從蜜雪心輪出去,我聞到一陣濃濃噁心的藥味飄出來。 

 
蜜雪與先生的公司經營農產品相關業務,避免讓親友對號入座,所以書房的部份不公開。
 
 
臥室房間出現一點小狀況,蜜雪不會主動說出實際情形,都是我問到哪裡、她才回答到哪,可能因為化療的關係,讓她的精神無法集中。 

主要是夫妻之間有一些誤解,先生放在心裡的話沒說,也不想提出來討論,經過他心裡消化過的認知會扭曲很多事實。所以蜜雪回去須要做的事,找時間好好跟先生聊一聊。 
 
廚房反應出的現象是蜜雪很認真工作賺錢。不 ! 是這對夫妻有共同的目標就是賺錢。
 
琳: 家庭的主要經濟來源是你還是先生? 

蜜雪: 其實我們都有,都要共同負擔。只是他賺的不用繳稅金(農產品免稅),其實他賺的比我多,可是以稅金上來看的話,是我賺的比較多,農產品是一季一季的進帳。錢的部份是我在管理,下班後還要管公司帳。 

琳:你現在身體狀況已經沒辦法工作。 

蜜雪: 對。我等療程做完,我目前休假半年。 

雖然留職停薪,但蜜雪還是繼續幫老公工作。依續將水缸、米缸補滿,將冰箱食物補上。
生命樹有很多蛀蟲清理完畢後,特別交代蜜雪營養品都要給醫生看過,醫生確認她可以補充才能使用。看過太多癌症病患被直銷洗腦而擔誤病情。 
 
指導靈是仙女。 

蜜雪: 其實我只是想問夫妻之間的事。就是我覺得我很了解我老公,可是我不知道。也許是我自己的認知,就是覺得說,嗯,我知道他很愛我,可是他的方式。讓我覺得行動上不夠積極。又加上我們都是做生意的,總覺得他對別人講的都很相信。可是通常都是他吃到悶虧以後才知道我說的話要聽。我曾經私底下跟他說:如果我真的走了,最放不下心的是他,反而不是小孩子,孩子他們都能夠獨立。 

琳: 那他怎麼回答? 

蜜雪:他就說,你不要烏鴉嘴啊! 你不會走的,你會好好的。 

琳: 在你規劃的生命藍圖裡,如果你先生很獨立,你反而會放心的讓自己離開。現在有一件事是你無法放下也走不開,反而會激起你的求生意志。哪怕有一天你不在老公身邊,他其實是可以把事情處理的很好。 

蜜雪: 我相信,我覺得人就是有沒有激起那個潛在的能力。 

琳: 因為你什麼事都幫他做好了,所以他也樂得清閒只做好自己小部份的工作。他也不想去取代你原來工作的部份,他要讓你知道你很重要,必須要勇敢的撐下去。 

蜜雪: 有時候就會覺得很無助,就是如果遇到某種瓶頸,就會覺得很煩。工廠是去年才落成,畢竟我們都是第一次接觸這個行業。所以剛開始真的很忙很忙,中間遇到一個我們請的外籍勞工,然後他對她特別照顧,那時候我還沒發病,我都還在公司上班,有一天我就發現了。我發現以後我就不知…..( 外遇),也許對他來講我這樣是在鬧吧,可是我覺得我不是鬧,我們婚前就有跟他協議,我沒有辦法忍受你被我抓到(外遇)。甚至於你動手打我,僅僅一個巴掌我都可以談離婚。我們只是沒有簽那份合約(婚前協議)而已。
他可能也想說怕我生氣,那時候我剛發病在醫院。畢竟她是我們請的員工,所以當我在手術前做檢查時,他們兩個在外面視訊,你知道嗎?就真的,我沒有辦法,我很生氣,我覺得我已經生病了,你們怎麼可以聊得那麼高興。
 
琳: 他們兩個有被你抓到嗎?(抓姦) 

蜜雪:其實是沒有。我深信女人的第六感真的是很強,她會喜歡粘著我老公,因為我兒子也在那邊工作,所以我兒子都有看在眼裡,他也跟爸爸提醒過,說工作不需要靠那麼近。我兒子是那一種不希望父母吵架。 

琳:後來你怎麼知道這些事情 

蜜雪: 原本我們就有裝監視器。我自己稍微有去看一下監視器,然後時間上。其實我覺得女人蠻恐怖的,如果今天想要知道某些事情,你會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剛好有離職的女員工傳簡訊跟我講,說我老公有拿錢給她,然後她就跟老闆睡在一起怎樣怎樣啊。其實我當下就是…(沉默)…當然說不生氣都是騙人的。我直接將簡訊傳給他,然後我老公第一時間就打給我,對我說會有這種結果,我早就知道了。我就說我不知道該選擇相信誰,反正我也沒有抓姦在床的證據,我也不能講什麼。後來我生病搬到工廠住,他每次講電話都會跑到外面,我都已經表明了,他還要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情。我常常忍不住會在話裡嘲諷他們背叛我。 

琳: 夫妻長期分隔兩地,持早會出問題的,如果你還想要這個婚姻,別在用言語刺激他,你應該不想把老公往小三身上推吧? 

蜜雪: 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琳: 你要讓老公知道,他是個有良知的人,你可以製造機會讓他內疚,當他對這種行為產生愧疚,他慢慢的會自己去遠離小三。千萬不要意氣用事。你老公覺得搞曖昧很有趣,證明自己魅力依舊,因為有人一直對他示好。

蜜雪:其實一直都有女孩子對她示好。畢竟因為還是主雇的關係吧,所以他們會有一點顧慮。對方知道有我的存在,所以也不敢太明目張膽的在一起。畢竟我沒有住在那邊的時候,只有她跟我老公在一起工作。還有我兒子,可是我兒子不可能一天24小時跟在爸爸身邊。
 
琳: 等這個事業穩定之後,你的工作是否可以辭掉嗎?因為你為了多賺一些錢,結果老公的心在別人身上好像得不償失。男人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邊會想要有個人陪,長期分居一定會出事,百分之百會出事。 (多數男人小頭管大頭)

蜜雪:對呀,我相信。 

琳: 那你們現在住一起嗎?

蜜雪:嗯。我化療期間因為最近山上天氣太冷,我身體太冷的地方不能去。因為有人工血管,所以如果天氣不冷我就會去山上住。

琳:盡量跟老公保持友好不要吵架,希望他能被導引回歸家庭。

蜜雪:真的,我發現越對他好,他反而不會亂來。因為我們前一陣子吵架的時候,幾乎一兩天都沒有通電話。可是現在我不會每天到山上去。他反而會照三餐打電話關心提醒我要吃藥。 

~~~元辰宮結束後~~~

一年後,蜜雪的姐姐來調整元辰宮,告訴我蜜雪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而且夫妻感情很好。

關於黑令旗有2種,一種是宮廟外所立的五營黑令旗/開路黑令旗,這些黑令旗的作用在調派神將兵馬,另一種是無形的黑令旗,也是俗稱的「索命狀」。

傳說「索命黑令旗」需要由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親自頒發的。當人死後有冤屈無法回到陽間復仇,就能找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申訴,根據生前因果與冤屈賜予黑令旗。

冤魂被授予黑令旗便能在七爺八爺或鬼差的保護下自由返回陽間,對殺人害命的兇手進行索命復仇。

陽間的神明看到冤魂所持的黑令旗,是不能干涉阻止冤魂的復仇計劃,等於冤魂拿到陰間復仇的許可證,就算神階在高的神佛都無法阻擋!

遇到被黑令旗追討的個案,我會視情況做雙方協調,不是每個黑令旗都能順利化解。

如果對方願意賞臉給機會,我會萬分感謝 ! 對方不願意協調,我也感謝讓我學習的經驗!

靈性工作者很容易介入因果,不要傻傻的以為”光和愛”就能拿到”宇宙免事牌”。

曾經看到某個談話性節目,我的偶像 謝沅瑾 老師 說過一個故事。

他如果看到客戶背後站著領有黑令旗的冤魂,謝老師通常會告訴客戶:這個他的能力無法處理。

但是坊間有些老師會打包票,保證可以化解黑令旗。接著後面就是代償的業力反撲。

後來聽說硬處理後,有一個法師突然暴斃,另外一個法師眼睛瞎了,但是客戶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黑令旗的冤魂依然存在。

幾年前,我也接過一位罹癌個案,背後的冤親債主好不容易願意協調,個案為了想要趕快擺脫到處找高人收鬼,後來找了自稱是謝沅瑾老師的師兄(感覺法力高強)。
這位師兄老師拼命的起壇驅鬼,但每次作法後的隔天,師兄老師就會到醫院掛急診。
不到半年的時間,師兄老師被診斷出胃癌,從此停業養病。
讓人擔憂的是,他還不知道原因出在那裡。

天理循環~報應不爽~前世因今生果~

謀財害命者,隨便起個法會就被打發,世上哪有這麼便宜的事!

為了賺錢驅鬼沒處理好,不小心就變成該因果事件的幫兇!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