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靈氣22-9班二階學員分享

 


陳明雲  新竹 烹飪老師 靈氣二階 

玩美食光原食手作

自我覺察一
《靈氣治療》我第一次見到這四個字時是2年前,那時候就引起了我深深的好奇,也因此我在網路上搜尋了所有關於靈氣療癒的訊息!當時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找了一個希望能説服自己去認識一下的靈氣老師,這位美麗大方氣宇非凡的羅琳老師我在網站上只有看過照片,但卻感覺到是一個三觀正,五官更正的老師,可是對於靈氣療癒陌生的我,也不知道到底可以學嗎?(學費是不便宜,沒錯!而且很怕被騙⋯)所以我想親自面會一下,那時剛好看到老師有在觀元辰宮(費用大約是6千多吧!)於是我就打電話預約,初次見到老師時,就已在心中暗暗許下,一定要來上老師教授的靈氣療癒課程,趁著這一波的中秋節忙碌後,滿心期待的就開始了我的靈氣道途!
第一天的課程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尤其是靜心的時候,心始終不能平靜,一度懷疑自己該不會就是個大麻瓜隨著老師的引導,慢慢地才能將自己的腦袋放空,跟著老師學習感受自己~然後我竟然哭慘了⋯⋯


自我覺察二
接著等了一周的第二天課程,完全讓我驚呆~
這是一個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吧!我都不敢相信我現在的因緣聚會是怎樣的際遇,內心深處的潘朵拉盒子,不想面對一直被封存的傷痛與委屈,都被打開了⋯然後我真的被療癒的很舒服。課程結束便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第三天,我們的課程更加的深入,這一天我們一起用眼睛傳送靈氣為同學們互作療癒,大家的反饋讓彼此的功力都提起了信心,靈性手術讓我重壓在胸口的石頭,仿佛被大家合力的搬走了,喉嚨頭的腫脹感也清空了!一整個就是舒服,很輕鬆健康的身心靈體驗~
這真的就是我想學習到,然後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靈氣療癒的神秘力量,我想只要來學習過的人,都會深深的喜歡,善加運用不只療癒了自己也能幫助別人,這是一個很棒的學習,物超所值的課程。


自我覺察三
每日每日的練習靈氣療癒自己的手位,我總是做不到幾個就睡著了。
奇怪了!怎麼那麼快就睡蟲上身,老師說24小時內補上即可,還好還能補。
有一天我忙碌到透支體力,結果閃到的腰痛非常疲倦想要早早睡覺,就略過了作功課!但是怎樣都睡不著,因為腰痛⋯翻到都半夜了還無法入睡,那就做下靈氣療癒手位吧!這次有到位哦~
半信半疑的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結果⋯早上起來一整個腰不痛了欸!
哇⋯沒想到這麼神奇,驚訝這真的是我醫治了自己嗎?
     之後,每一天都不敢再偷懶了,也因 為天天都有對自己做靈氣療癒,拖著再疲累的身心,都能被照顧到痊癒的安心感 ,真的非常的感動!
慢慢的了解老師說的意思,先照顧好自己,才有力量照顧別人!


個案一。12年蝴蝶犬。波比
       
     波比是個膽小又黏人的小型犬      非常的敏感,以前常常莫明生病,  在醫學上都找不到問題時,都是靠收     驚才能恢復活躍,自從我學習靈氣後, 都會幫牠傳送靈氣,一開始對牠打上 靈氣三明治,指手畫腳的讓牠會想跑 掉,漸漸的牠好像也適應了,但我也感覺不出,牠的感受是什麼?
      直到~愛犬有天早上突然咳喘不停,因為心臟病有長期藥物控制,最怕就是一發作就很難收拾,於是我馬上給牠傳送靈氣,牠果然就慢慢穩定下來不咳喘了!
     現在,我可以自己幫牠收驚和療癒     對於日後可能會慢慢衰老的牠, 我自己也比較能安心坦然面對,只 要牠別承擔太多的病痛折磨就好!
   靈氣不只是照顧人,連動、植物、萬物⋯也都能被照顧 這真是個很棒的經驗,應驗了很多的不可思議,謝謝老師的無私教授~


     個案二。 家中神隊友 男53歲
     
      居家營業工作者,平日的生活十分單純,不喜與人互動,所以都沒有什麼朋友,他最好的朋友就是螢幕裡的政論名嘴,所以他感興趣的話題,永遠是政治!
但是,激烈的情緒常會讓家人退避三舍,甚至影響家庭和諧,多次勸告都無效。
自從我學習靈氣,每天早晨都會在他背後打上靈氣三明治,因為很怕他不能接受,所以只能偷偷的⋯好神奇的是只有打上三明治符號,就穩住了他容易失控的情緒,感覺他有比較不太會因爲電視機裡的言論,情緒跟著激動能夠善用靈氣,幫助別人也是幫助了自己,真的是太好了!


個案三。陳先生 45歲
日夜顛倒的作習,導致他長年睡眠不足,心率不整,這回因為新冠確診後,胸悶咳喘的很不舒服,在徵求本人同意後傳送靈氣,我幫他作了遠距靈氣,使用靈擺幫他測脈輪阻塞的狀態,有和本人確認狀態,再進行靈性手術的過程,一切都很順利,但是到了5分鐘的靈氣手位的階段時,每進入一個動作後,我都會直接睡著,這樣短時間的入睡,其實對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尤其不是在床上,還好我有設鬧鐘鈴聲提醒,當鬧鈴一響我是被嚇醒的再繼續下一個動作,全程完畢後我訊問本人有什麼樣的感受,陳先生表示覺得很想睡覺,睡著時是感覺很深層的睡眠,雖然睡的時間一樣沒辦法很長,但感覺精神很好,喘的部分是比較不會有壓胸的悶感了!
*我會睡著的問題在請教過老師後,有得到解決改善的方法,後續我會加強自己的靈氣療癒,讓自己的能量更平穩。


個案四。朱小姐52歲
長期睡眠障礙,最長時間曾有過1周都無法入睡的經驗,對於睡覺她有很深的恐懼,所以必須長年服用安眠藥才有安全感!我和她分享靈氣時,她說她相信也願意試試看,後來我就幫她作靈氣傳送14手位,我的手在她的頂輪時,指尖共振的頻率非常有感,她說覺得很熱然後頭超級痛,一直到我的手離開她的頭部,還有隱隱的痛感,後來做完全部的手位後頭就不痛了!我很擔心她會害怕靈氣傳送,覺得是怪力亂神,所以有和她分享老師課程教的很仔細,她可以安排時間去上完整的課程,這樣才可以天天照顧好自己,幫自己做靈氣療癒事後一天,我問她感受怎麼樣,她說沒什麼特別感覺就是了!
但她覺得靈氣應該是可以幫助到她,她有在考慮自己去學習靈氣療癒。


個案五。陳小姐 44歲
5月中旬的喪夫之痛,讓她一直走不出來,在家中的每一處裡都有先生曾經存在的身影,心情也因此奐得奐矢,時好時壞,從來不曾上班的她,生活上沒有什麼寄託,先生離開後經濟支柱也沒了,這樣的生活讓她很沒有安全感,這年紀要找到合適的工作實在很不容易!所以常常想起先生就一直哭不停,我詢問她是否願意接受我為她傳送靈氣的祝福,取得她的同意後,我使用遠距靈氣傳送祝福給她,希望穩定她的情緒,三天後她打電話跟我說,她找到工作要去上班了,她很高興這個工作非常適合她,不僅離家近工作時間也很正常,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靈氣療癒有幫助到她,但是看到她轉移生活的注意力,很替她感到開心!


個案六。陳小弟弟 10歲
雙十節連假第一天,我們家族一起去怕山,陳小弟弟很少戶外爬山走很久的路程,所以延路走不動時,一下坐地上不走,一下子要我背他,後來我想說試試看靈氣力量符號能不能幫助到他就和他說:姑姑給你力量符號,在他的小腿上打上力量符號,說也奇怪,這孩子馬上追趕上了前方遠處的家人,沒喊腳酸腳痛了!還第一個到達終點。第二天我們又出發去十八尖山,平路他不走,他選最難走的階梯步道,我問他你不怕腳酸嗎?他說:姑姑你幫我畫力量就可以了!
我想⋯他一定是有真實感受到被幫助,主動和我提起可以給他靈氣力量,對於這樣的感受,我也是第一次接觸,慢慢地好像越來越明確的知道靈氣的神奇,尤其是自身的經驗,自己是最直接的受益者,能夠遇見靈氣的學習有太多說不出的喜悅與感動!
    

陳采蓉 雲林 主管 靈氣二階

自我覺查第一週

這週我部門同事確診休假,我必須代理她的工作。每個星期一早上開會,每個同事火氣都很大,每每檢討工作流程都會有一番針鋒相對。偷偷在桌下對著情緒不佳的同事處理情緒符號,稍後整個會議室意外平緩下來。回到我的部門趕緊做空間結界,可以感受到我的部門跟隔壁部門整個空間的氛圍是不一樣的。工作上因還要代理同事的工作,我的工作量是更加重的,每天都會祈請大天使麥克協助我圓滿工作,很感恩工作真的都順利完成了。
星期二晚上我先生突然心律不整,我先在家緊急幫他做個人結界,再送他去醫院掛急診處理,回家都已是深夜了。因為開始學習靈氣老師有敎導我們每天都要幫自己做靈氣療癒,遇到這麼緊急的事,我竟然可以很平靜且身體也没有因太緊繃而不舒服。隔天早上還有精力去上班。之前遇到這種事,我身體會不舒服好幾天。没想到才學習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竟有如此大的幫助。讓我整個氣埸及身心靈平穏多了。每天自我療癒,每天做個人,空間及車子的結界,每天都會覺得身體的不舒服有更減緩,真的很慶幸有機緣上到羅琳老師的課。謝謝老師也謝謝我自己。

自我覺查第二週

我飽受打嗝胃脹氣的困擾大約有5年的時間了。一部份原因是我個人長期處在一個高壓的工作環境,我們公司是做建材的,我的工作是安排整個工廠的生產進度及出貨品質控管。通常一個案子接到都會簽訂完成日期,如果没有達成,公司這邊就要負賠償金。也因此我上班都比同事早,下班也都是待到最後走。吃飯都是很快速完食。年輕時没有什麼感覺這些自以為是盡責的行為確讓自己吃到苦頭。5年前開始吃完東西就拚命打嗝,整個胸胃及背都覺得很脹,很悶。去看西醫就是開胃藥,吃中藥調理也是時好時壞。也嚴重影響到睡眠品質。經常都是躺下去但無法入睡,或是好不容易入睡但又反覆醒來。這2年來莫名其妙吃到有些食物肉類,腥味重的魚類有時是蔬菜,吃完我就會立刻反胃吐出來。2年前我的整個喉嚨突然腫大,無法進食,檢查是甲狀腺囊腫,醫生緊急開抗生素處理消腫。幸運的是甲狀腺功能都正常,只需定期回診追蹤。一年前睡覺時偶爾肩膀痛,左手會麻,前陣子檢查是頸椎第5。6節退化性骨刺。要定期回醫院做頸椎的牽引復健。甲狀腺囊腫跟頸椎肩膀都是喉輪阻塞失衡。這2-3年我一直在找尋可以療癒自己身心靈的方法,我學過撥筋,頌缽,昆達里尼瑜珈。 有幫助,但都是短暫舒緩。今年我很強烈的請求宇宙指引我一個可以更幫助我身心靈療癒甚至痊癒的方法,剛好就出現羅琳老師的課程。直覺告訴我就是老師了。没錯,所以上了靈擺課,接著上了臼井聖火靈氣課程。從上完初階到現在我每天不間隔的做自我療癒。 睡眠部份逐漸從亢奮,無法入眠到大約10分鐘內就會入睡。 睡覺會反覆醒來到現在大約只起來2次,都是一個很大的進步。上班時午餐是吃公司的便當,我只敢吃少量,結果不小心又踩到雷反胃,喝了靈氣咖啡。竟然慢慢舒緩了。光這個星期我就踩了3次雷。還好有靈氣咖啡幫了我。有2次在家煮肉類食物我太趕了忘記對肉類食物做靈氣祝福,結果我又吐到不行。吃了胃藥再趕緊做自我的靈氣療癒。也是慢慢的改善。之前没有學習聖火靈氣時,有時我會狂吐到必須去醫院打止吐針。真心感謝可以學習臼井聖火靈氣,這些身體的不舒服都藉由每天的自我靈氣療癒及課程上老師教的各種方式一一的在好轉中,每天每天的靈氣療癒已經跟生活融合為一體,是我生活很重要的養分。


自我覺查第三週

默默的自我靈氣療癒已經做一個月了。這週發現在中午的午休時間小小睡個20分鐘竟然可以達到非常深層的境界。因為午休只有一個小時,吃完便當有時思緒還在早上的工作排程,晚上漫漫長夜都無法好好成眠,怎麼可能短短午休時間可以睡著,所以之前就選擇不休息,免得讓自己在那裡動來動去影響到同事。但這個星期到午休時間,就會自動斷片20分鐘。醒來就超有精神的。有體力再去處理下午的工作。真的是太妙了。前陣子身體乳液用完了,一直没有去補貨。我大概有3個月没有擦身體乳液了。前2天洗完澡擦乾身體,竟然摸到身體久違的細嫩。這是怎麼回事啊?
不是已經好幾個月没用身體乳了嗎?想想應該是每天乖乖做自我靈氣療癒得到的禮物。這真的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個案一 我的婆婆

上完靈氣二階課程的那週我婆婆剛好因脊椎側彎開刀。剛出院去看望他。她整個氣色慘白,無法久坐。取得她的同意幫婆婆做遠距靈氣療癒。用靈擺測出我婆婆的太陽神經叢,臍輪,左右膝及雙腳底都是呈現逆轉,阻塞的現象。與她確認才發現她長期消化不佳,經常性便秘,而雙膝及腳底則是因類風濕性關節炎有在長期吃藥控制。挖除負能量之後再給予靈氣療癒。過了大約7天去探望她。看到她整個氣色已經恢復正常。也可以一次坐著看3小時的電視。回家再做第二次遠距靈氣療癒。又過了7天再去看她。這次發現她的整個狀況已經好了9成9,臉色也紅潤。整個心情是非常愉悅的。對一個68歲的人來說,這次的開刀修復是相當快速的。她去回診,醫生也稱讚她復原的相當快速。真的是要讚嘆臼井聖火靈氣的療癒能量。讓我婆婆開完刀就得到療癒能量。


個案二 我的先生

話說9/27當晚我先生莫名的心律不整,心跳跳到180,我緊急送他去醫院急診處理。當然在送他去醫院前先幫他做個人的結界。祈求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果真當晚整個過程都很順利診療及提早讓我們出院。隔天我公公才打電話告知的婆婆在9/27脊椎側彎開刀住院。想起羅琳老師說的直系血緣關係是密不可分的。因此婆婆開刀疼痛才會共振到我先生。這真是很奧妙的宇宙法則。
用靈擺測出我先生的頂輪。心輪。 太陽神經叢。雙膝及右腳底都呈現逆轉阻塞的現象。與他確認發現他的睡眠品質不好, 睡覺時腦袋都一直在思考很多事情,一直在運轉。最近胸部都覺得悶悶的。所以27號還突然心律不整,雖然過去的3年內曾有2次這樣的形況出現,但醫生也建議備藥觀察即可。 太陽神經叢失衡也讓他睡覺時比較容易打呼。 雙膝是年輕時有出過車禍,左膝受傷過。右膝因補償性走路,所以這陣子也有點不舒服。右腳底則是有一個固定的點在痛。完全吻合靈擺測出的狀況。
挖除負能量之後再給予靈氣療癒。這次是遠距靈氣療癒。觀察事後幾天的情況,他是說比較不會累。隔週做了一次實體靈氣療癒,做到第三手位,他就睡著了。之後一個星期他說感覺在工作上心境比較平静,思緒更清晰,不會再糾結在某些點。再隔二週再做實體靈氣療癒,這次在第一手位時。他直接斷片,完成說體驗到短暫的深層休息。這週他說工作上更順風順水了。晚上他睡覺容易打呼的次數也減少了。胸部,膝蓋跟腳也舒服多了。他說臼井聖火靈氣這是一個很棒的療癒工具,鼓勵我要用心學習。


個案三 我的兒子

8月份有跟老師預約幫兒子調整元辰宫,調整完老師有交代一些該處理的事項,我依吩咐速速處理。8月底兒子就回高雄讀書了。8月中有幸跟老師學靈擺課程,這中間都有抽空幫小孩做靈擺的療癒祝福。因此這次依舊用遠距療癒祈請靈擺檢測我兒子的脈輪有心輪逆轉阻塞。一樣幫他挖除負能量再給予靈氣療癒。平時他與我們的互動就是久久才會傳訊息。這2次遠距靈氣療癒完成。他跟我傳訊息的頻率有提高。且當中還有通到電話。這是很難得的現象。且還會傳訊息討論他想購買的用品實不實用,通常他是自己想好要什麼他就會自己做選擇的孩子。這星期也主動討論說要跟同學合租房子。因為他就是很喜歡有自己空間的人。怎麼會同意同學的邀約。 但這陣子遠距靈氣療癒完成真的有改變他的某些習性。這是我没有意想到的。感謝老師的元辰宫調整。靈擺療癒祝福及臼井聖火靈氣療癒。


個案四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已經高齡83歲了。她是非常傳統且任勞任怨的女性。永遠都把先生及家人放第一位。從來不會先想到自己。也因為從年輕跟我父親打拚過度,現在年紀大了也慢慢有在吃慢性病的藥。每天吃藥讓媽媽很沮喪。我想要學習臼井聖火靈氣療癒有一部份也是希望可以協助媽媽,讓她每天開心。用靈擺測出我媽媽的眉心輪。喉輪。海底輪。 雙膝及雙腳底都是逆轉及阻塞。因為媽媽有換過眼角膜及耳朵有重聽,眉心輪是呈現阻塞的。喉輪是她長期有話不對大家說出來,到最後就選擇不看不聽。喉輪失衡也讓她的唾腺分泌比較少。晚上睡覺嘴巴會比較乾燥。 睡的不好。海底輪阻塞讓我媽媽經常性的没有安全感目前有慢性腎臟病吃藥治療中。雙膝及雙腳底阻塞是媽媽有睡覺時有時候會腳抽筋。挖除負能量之後再給予靈氣療癒。還特意在雙膝及雙腳底停留久些。事後得知她最近一直渴望我們可以讓她騎電動摩托車自己出去逛逛。做了二次遠距,最近發現她開朗多了。氣色及胃口也比之前佳。在跟我們說話也更有力度了。這也是一個很棒的井聖火靈氣療癒經驗。之後我也會好好運用在媽媽的身上。


個案五 我的同事小紅

我的同事小紅在1個多月前做了椎間盤突出的微創手術。但術後到現在她一直覺得傷口很痛。回診看醫生,醫生也說做完微創傷口應該是慢慢不會痛了。原本因椎間盤突出而壓迫到腳的部份是比較不會麻及痛了。但反而是傷口會不舒服。用靈擺測出她頂輪。 眉心輪。喉輪。心輪。 太陽神經叢。 臍輪。海底輪。 左右膝及雙腳底都是阻塞。跟她確認得知她長期睡覺都會胡思亂想,眼壓也高。在工作上也常常不想表達自己的意見及想法,有事就往心裡藏,所以也容易鬱悶。胃部之前有動過原位癌的手術。現在都在持續追蹤中。消化系統也不好。容易緊張。而在職埸上她更是有生存的恐懼。開完刀一個星期她就急著上班。同事跟上司都有跟她勸說好好休養。但她就是有危機感。 挖除負能量之後再給予靈氣療癒。之後幾天她說傷口疼痛加劇。事前有跟她說過靈氣療癒的過程可能會有反轉現象都是正常的。後來再幫她做靈氣療癒。過後的幾天她說比較不那麼痛了。接著竟安排3天2夜花蓮拜拜之旅。也開心的出遊回來了。對於靈氣療癒這個部份她是陌生的。但也覺得好像是有幫助到她。她才能圓夢出遊。


個案六-我們公司的狗-小黃

小黃是我們公司的老狗。牠大約已經16。17歲了。三個月前它開始食慾不振。慢慢變瘦,後來牠的兩隻後腿也變的無力,會拖著後腿走路。看了真的令我們不捨。獸醫也說牠是因為年紀太大了,功能也慢慢老化。剛好學習靈氣,我有跟牠說要幫牠做靈氣療癒,幫牠舒緩不舒服的地方。 牠彷彿了解我要幫牠就自動靠過來了。因為牠是一隻非常害怕靠近人的狗。縱使我已經在工廠餵食牠十多年。我大約一個星期幫牠做靈氣療癒2次或是3次。剛開始同事都以為牠撐不了多久。因為那時牠已經站不住了。食量也很小。就這樣每個星期進步一些。已經過了快一個月, 牠現在會慢慢自己行走。有時還想跟我們另外4隻小狗衝到外面玩。雖然慢了點,但可以感受到牠雀躍的心情。吃的部份也會讓它少量多餐。生老病死是一個過程,我不知道牠還可以待多久。但是以目前靈氣療癒對我們小黃而言是有達到一個舒緩的作用。 牠現在在工廠看到我也會默默的走到徘徊在我身邊。衷心希望牠可以因為這個療癒開心度過未來的日子。


曾思惟 新北 居服員 靈氣二階

個人覺察第一週09/17~09/23-第一篇

上第一階課的時候,老師問說我們這班是不是有同學失眠,當下我沒多想,所以沒有回應是或不是,我本身是一個很重視睡眠的人,所以平常時間都是早睡晚上10點半前一定入睡,早起早上5點半會醒,半夜偶爾會醒,就確實會不好入睡,隔天上班都覺得很累。
一階課程結束後,當天我就開始練習14手位,一直持續幾乎每天練習,中間只有一天沒有練習,且因為練習14手位比平常的時間晚睡,一個星期下來,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居然沒有因為練習靈氣療癒自己晚睡而精神不佳,隔天上班反而很有精神,當然~下班也很自然地像電力用盡,時間一到晚上10點就很想睡覺。
上課開始第一次練習療癒自己,當天課程結束後,晚上覺得左邊腎的位置不太舒服,老師也有提醒,若以前有受傷過的地方,有可能因為靈氣療癒重新將舊傷誘發出來,我心裡想也太準了,我10年以前車禍受傷的地方,已經很久沒有覺得不舒服,這次因為靈氣療癒,讓我知道原來我曾經受傷的地方,還沒有完全好。當時很期待接著上的二階課程。

個人覺察第二~三週9/24~10/5-第二篇

上完二階課程後,老師要我們好好覺察自己,我從第一階上到第二階課程結束,一樣幾乎沒間斷的做自我靈氣療癒,且於週末時我一天都做二次自我療癒在一天做兩次靈氣療癒時,我觀察到早上做14手位時不會想打瞌睡,且精神很好,讓我一整天都不會想睡覺,但是晚上做自我療癒時,邊做邊打瞌睡,好像靈氣去調節身體時鐘,什麼時候該醒什麼時候該睡,我覺得很有趣。
平日上班前都沖沖忙忙,我還是撥空在出門前在自己身上打靈氣三明治,連續一週多的時間,其中有幾天超順,平常30分鐘的車程,在那幾天幾乎一路綠燈,20分鐘就到上班定點,我覺得很幸運。上班服務長輩時,服務工作也都很順利,自己內心還會自然而然默默地在心裡獻上祝福的能量,每天都會很自然的想到靈氣五大守則,覺得自己的心比較平和,也比較不會一下就不耐煩。

個人覺察第三~四週-10/6~10/21第三篇

在這兩週中間的時間,我的左手腕不知為何一直庝痛,我靈氣療癒做完後,特別加強在手腕上,連續四~五天,我的左手腕默默的不痛了,心裡很高興。
經過了將近一個月的自我靈氣療癒,最大的感覺是精神變好,身體的疲累變少,上這課讓我覺得很有價值,真的很感謝老師有開這課程,讓我們有機會學習療癒自己及家人,我還幫我家狗狗做靈氣療癒,我的狗很乖15分鐘都沒起身,好似他也知道我幫他做靈氣療癒是一件很棒的事。
這將近一個月的其間還練習幫家人做靈氣療癒,每每幫他們做完靈氣療癒,都會覺得自己很累,晚上再幫自己做靈氣療癒時像在幫自己充電,因為隔天上班都覺得精神滿點。還有願望盒,很認真的每天都在祝福,且在上加寫了”輕鬆”二字,這兩週週末接到的班,真的都比之前輕鬆多,雖然月收入還需要時間才會達到理想的數字,但輕鬆二字讓我不會因為工作造成我自
己身體不舒服,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個案一:曾個案(四妹)

上完靈氣療癒課程後,我很快的詢問我的妹妹,可不可以讓我練習靈氣療癒,我妹很快的答應我,心裡很高興。我們很快約了10/01,她是我第一位練習的對象。
我使用老師教導的靈擺測脈輪,我跟妹妹詢問確認各個氣不通地方的狀況,確實眉心輪眼睛很痠,喉輪的地方有甲狀腺結節,太陽神經叢的地方,最近剛好很常脹氣不舒服,臍輪及海底輪的部份剛好遇到生理期來,生理痛又腰痠,左膝則是以前曾經車禍受傷過,經過核對確認後,我就開始幫妹妹靈氣療癒,整個過程結束後,當下妹妹就跟我說腰好像沒那麼痠了,生理痛也減輕了。
四妹她也是第一次體驗靈氣療癒,當天剛好正值她生理期週期,每一次生理期第一天她都會生理痛,她在體驗脈輪療癒時臍輪跟海底輪特別有感覺,溫熱的氣息緩解她的生理痛,讓她覺得很舒服。以往經痛時,她都用暖暖包熱敷,喝熱紅茶、熱巧克力抒緩,但也都需要半天以上的時間才會緩解。那天做完後,她就不經痛了,覺得很棒很舒服。
記錄日期:111。10。08


個案一:曾個案(三妹)

課程結束後,很積極開始找練習個案,我想到我三妹,很順利也跟她約好做靈氣療癒的時間,前面也跟她解釋說明靈氣療癒的過程,因她無法抽空到現場,所以我使用了靈氣娃娃幫她做遠距靈氣療癒。
我使用老師教導的在靈氣娃娃身上測脈輪,我跟妹妹詢問確認各個氣不通地方的狀況,確實眉心輪眼睛很痠,因為上班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喉輪的地方則是最近喉嚨不舒服一直有痰的感覺,臍輪近期剛好遇到腸胃不舒服,海底輪的部份,讓我直覺問她是不是會腰痠,經過核對確認後,我就開始幫妹妹透過娃娃做靈氣療癒,幫妹妹靈氣療癒結束後,即打電話跟她說,妹妹跟我說,一開始她覺得眼睛那很熱,我回覆:「我一開始就是先從眼睛開始的。」,同時我請妹妹感受看看,三天後跟我說說她有什麼感覺。
三妹感受到當時療癒過程有明顯覺得肚子很熱,她當時在冷氣房,卻覺得身體熱到不行!並在療癒結束的第一天腰痠感完全消除,她覺得很神奇,但她的腎感覺不太舒服有緊緊的感覺,後來腎感覺熱熱的!第二天和第三天都沒有腰痠,而且在靈氣療癒後,第二天生理期來了,通常生理期來她腹部會覺得悶悶脹脹,這次她完全沒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並跟我說下個月生理期快來前還想再進行靈氣靈癒。
記錄日期:111。10。06


個案三:曾個案(二妹)

學了靈氣療癒後,我想幫我的家人都做療癒,問了四妹、三妹,當然也問了二妹,我跟二妹說明有現場靈氣療癒也可以用遠距的方式,二妹跟我約了回家現場靈氣療癒。
同樣,我使用老師教導的先在她身上測脈輪,我跟妹妹詢問確認各個氣不通地方的狀況,頂輪的部份:她容易頭暈、頭痛,眉心輪眼睛很疲勞,因長期時間使用手機,太陽神經叢的地方則是胃脹氣且本身有胃食道逆流,右膝、左膝及左右腳底的部份,因工作關係,長時間站立有腳底筋膜炎,經過核對確認後,我就開始幫妹妹做靈氣療癒,開始做療癒時,二妹跟我說很舒服,做到耳朵位時,我覺得我的手有癢癢的感覺,二妹也跟我而她耳朵癢癢的,癢的感覺沒有很久,我接著做下一個地方,二妹舒服到微微睡著,直到做腰的部位,我請她坐起身,她才醒,結束後,她全程都覺得很舒服。
這是我二妹第一次接觸到靈氣療法,我請她之後回饋感受給我,以下是二妹的回饋:
「曾姐姐先用靈擺幫我看我哪裡不舒服,她就跟我說我的頭跟眼睛跟胃跟膝蓋跟腳底板是不是有不舒服的,我就說對耶!測的好準喔!然後她就說要把手放下,當放第一個地方的時候,覺得我身體的那個部位有ㄧ股暖暖的氣,使人感覺很溫暖,後來陸續又做了其他的地方,在靈療的當下我是覺很舒服,感覺被靈療過的地方,比較不會不舒服了,後來回家之後感覺更明顯了尤其是我的眼睛,本來都覺得超酸澀的,現在有覺得比較舒服,還有我左測的膝蓋感覺也有明顯的改善,走路比較有力,而且不會一直脹脹痛痛的,我胃食道逆流算很常發作,最近這幾天也覺得我的胃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對於這次的體驗我覺得很溫暖,也覺得很滿意,下次不舒服,也還是會想去靈療喔!」
記錄日期:111。10。06


個案四:彭個案(弟)

我想到了很久沒連絡的表弟,想問問他可不可讓我做靈氣療癒,出呼意料,他都還不清楚靈氣療癒是什麼,就先一口答應了我,詢問他的當天我晚上找了個時間跟他通電話說明,什麼是靈氣療癒也說明有現場靈氣療癒及遠距的二種方式,很巧我們要約的日期,剛好他有活動從新竹上來台北,他直接答應撥空來我家做現場靈氣療癒。
同樣,我先在他身上測脈輪,我跟他詢問確認各個氣不通地方的狀況,頂輪的部份:頭會脹,眉心輪眼睛很疲勞及耳朵稍微不舒服,因工作關係長時間戴耳機,太陽神經叢的地方則是胃脹氣,也因為工作關係,長期用餐時間不定及快速進食,臍輪:有腰痠的狀況,右膝、左膝及右腳底的部份,也確實會不舒服,經過核對確認後,我就開始幫表弟做靈氣療癒,做到耳朵位時,表弟問我:「妳的手有抽動嗎?」,我說沒有,結果是他自己耳朵臉頰不自主一直抽動,等換下一個手位時,就沒有這個狀況了。在幫表弟做心輪的部份,表弟當下就覺得心臟位置熱熱的,我當下也有個直覺,跟表弟說你的心臟有油包心的感覺,表弟也回我,對啊!(註:表弟身材肥胖)。
幫表弟做完靈氣療癒後,表弟說生活上的壞習慣都被知道了。
表弟在靈氣療癒後四天回覆我靈氣療癒感受,以下是他回覆內容:「剛開始收到思惟邀請來做靈療,直覺上的想像靈療應該是調整氣場磁場對靈的療癒,經詢問後得知可能會體現到身體上的酸痛及舒緩,靈療程序剛開始看見思惟在唸些咒語及比劃些符號在自己身上,能感覺的出來是在為自己加護,然後在我的身上加護,接著我躺在推拿床上思維用靈擺在我頭上方做測試,我覺得有點神奇竟然可以靠靈擺告訴我身體上狀態不好的地方,跟我平常不舒服的地方大部份吻合,在靈療的過程中我最有感受的部份是眼睛相對於其他部位比較溫熱,事後我自己有用自己的雙手摀住雙眼,確沒有靈療時較強烈的溫熱感,第二個比較有感覺的是耳朵,靈療的溫熱感之外我的耳朵會不自覺的抖動,其他部位就是溫熱感,當下沒有特別的感覺,三天過後最有感覺的是眼睛,覺得沒有那麼的疲憊及眼酸,脖子跟肩膀沒有那麼緊的感覺,其他部位較沒有明顯的感覺,整體上有比較輕鬆,內心有比較平靜,能透過此次靈療關注到自己身體的狀態提醒自己要多注意,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我的分享到此,感謝思惟的邀請。」
記錄日期:111。10。12


個案五:彭個案(哥)

我同時想到新竹倆兄弟的表弟,晚上跟表弟(哥)連繫上,一樣跟他說明什麼是靈氣療癒也說明有現場靈氣療癒及遠距的二種方式,約靈氣療癒的日期,剛好他都有事,所以我們就約做遠距靈氣療癒。
同樣,我透過靈氣娃娃測脈輪,在與表弟通電話前,我先覺得我自己的喉嚨乾乾的不太舒服,通話核對身體狀況時,表弟覺得喉嚨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喝酒所以稍微不舒服,我跟他詢問確認各個氣不通地方的狀況,喉輪、太陽神經叢的部份平常不會不舒服,但我要幫他做靈氣療癒的前一天,他參加聚會喝醉了,所以在這兩個位置剛好不太舒服,海底輪的部份,他沒有腰痠,但以前有椎間盤突出開刀,左、右膝及左右腳底,也因為椎間盤突出問題所以都比較沒力,經過核對確認後,我就開始透過靈氣娃娃幫表弟(哥)做療癒。結束後,因他在忙沒接電話,我直接傳訊息跟他說,靈氣療癒結束了,再請他感受看看。且幫表弟(哥)做完靈氣療癒,我的喉嚨也沒有一直不舒服了。
表弟在靈氣療癒後三天回覆我靈氣療癒感受,以下是他回覆內容:「在聯絡完要開始靈療之後,開車在山路而且下著雨,很緊張!所以沒有去感受有沒有特殊的感覺,但是到達目的地後,下車看到表姐打給我的未接來電就立刻感覺身體的感受,在表姐說的那幾點身體狀況不佳中,腰部的感受特別明顯,覺得輕鬆很多,還有因為椎間盤凸出開刀而長年無時無刻感到的左側大腿外緣到小腳趾的麻感減輕了大概70%~80%!!覺得非常神奇!!後來因為被女友傳染感冒而扁桃腺發炎發燒了兩天,所以就沒有特別的感受了。」
記錄日期:111。10。12


個案六:江個案(幼稚園老師)

我請妹妹幫我問問她A朋友可不可以讓有做靈氣療癒,但因A朋友不知道什麼是靈氣療癒,所以拒絕,同時B朋友(江小姐)提出她有興趣,就此讓我找到第六個個案,我也找了一天時間,先跟江小姐通電話,說明什麼是靈氣療癒,也因江小姐無法到現場,所以我們約了10/15星期六做遠距靈氣療癒。
同樣,我使用老師教導的透過靈氣娃娃測脈輪,接著通話詢問確認各個氣不通地方的狀況,眉心輪:我感覺到她耳朵容易脹脹不太舒服,眼睛還好微痠,她也說晚上耳朵容易癢且會脹,喉輪部份這一陣子都有些怪怪的不舒服,心輪的地方,我感受到她的肩膀痠痛,江小姐說確實肩頸一直都是緊繃酸痛,太陽神經叢的部份,因為工作關係用餐時間不定、用量也不定,所以胃容易脹氣不舒服,詢問到左膝不舒服時,江小姐很快速的說每天都不舒服,左腳底不舒服的感覺就時好時壞,經過核對確認後,我就開始透過靈氣娃娃幫江小姐做療癒。結束後,我直接傳訊息跟她說,靈氣療癒結束了,再請她感受看看。
江小姐在靈氣療癒後五天回覆我靈氣療癒感受,以下是她回覆內容:「感覺膝蓋的部分是最有感覺變輕鬆的部位,完全不痛,大約維持到星期一的中午左右,約下午過後原有的痛感又出現。其他部分有一點感覺舒服許多,但較不明顯。」
江小姐的回覆讓我知道,原來可以觀察靈氣療癒後,被療癒的個案不舒服的地方可以舒緩幾天,才會再有不舒服的狀況,未來可以幫新的個案做靈氣療癒後,可以做週期性的觀察,這也是我在這次個案中學習到的。
記錄日期:11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