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

能量療法停看聽~珍惜你的管道~豐盛的騙局

  


今年將上百個群組解散,發現留在記事本的資料,太久已經忘了這段文是出自是哪一本靈氣書籍,看了很有感觸!

同情心與多管閒事會拖垮治療師

當治療師具備療癒能力以後,滿懷愛意,對於所有需要幫助的人事物,都想伸出援手。但是,在無法衡量自己的能量容量時就任意使用的話,馬上會覺得疲憊不堪。

能量容量指的是自己能接受高次元宇宙能量的力量,根據不同的人或修練時間的長短,其差別會很大。因此需要慎重對待,務必用在必要的地方。請牢記,靈氣不是萬靈丹,必須視自己的力量來調整療癒次數。

當你在路上着到落難動物,或是輾轉聽到動物受難的消息時,若想替所有動物進行療癒,等到你的力量需要派上用場,卻已經枯竭了,完全使不上力。我在一開始成為治療師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的能量容量大小,甚至隨心所欲地替周遭動物們一天做六次以上的例行療癒,就這樣過了一陣子。有一天,我突然出現了枯竭症狀,整整三個月什麼都沒做,只能努力地療癒自己,後來症狀才消失。雖然我的情況比較極端,但是請各位務必斟酌自己的能量容量,再來調整療癒活動的頻率。

若不想讓自己出現枯竭症狀,請謹慎看待療癒所帶來的祝福,最好把能量分享在 必要的地方。
 
請不要無償使用能量

雖然傳送給被治療者的能量並不是治療師本身的能量,但是在能量流動的過程中,然會耗損治療師的能量及體力。借用我的靈氣導師的說法,這與使用幫浦抽水的原理是一樣的。水本身並不是幫浦的所有物,但是讓水流動的過程中,就會用到幫浦的零件。也就是說,治療師在進行療癒時,會用到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就算沒用到自己的能量,但是推動能量流通還是會消耗體力。所以建議大家在分享能量時,用在對的地方,用在懂得感謝及珍惜的人身上。

全世界的靈氣治療師,不管是有形也好、無形也罷,通常會酌收療癒代價,這與發現靈氣、創始出修練法及療癒法的臼井老師的經驗有關。據說,臼井老師剛發現靈氣時,由於十分高興,所以對所有人免費提供療癒。他還到麻瘋病患聚集的村莊進行療癒,那裡的患者因病痛無法工作、每天只能靠乞討過活,他們比誰都渴望康復。但是,這些接受靈氣治療的患者們,居然毫無感謝之心,生活仍舊怠惰懶散,臼井老師看到這種景象很感慨。

其中,居然有人在病癒後,因為再也不能乞討,反而埋怨起臼井老師。因此,不能進行免費點化或免費療癒就這樣留傳下來了。 

(以上2段文字摘自某靈氣書籍,等找到哪本書後會補上出處)

 
其實臼井老師從1922年發現靈氣到升天只有短短幾年,這部份很少靈氣導師願意詳談,據我了解,臼井老師獲得療癒能量後。漸漸的發展了自己的靈氣系統。1923年發生關東大地震和海嘯之後,造成有超過10萬人喪生,100多萬人受傷。由於當時需要療癒的人太多,臼井老師決定加速他訓練靈氣教師的能力。

就在1926年臼井老師前往福山教學途中突然中風,並於同年3月9日去世。聽說因為需要治療的人太多,臼井老師同時雙手、雙腳、加上眼睛分別傳靈氣給5個人,我想應該是身體過度疲累導致中風。

其實我也可以上完課就放生不管學生死活,但靈氣是慈悲的能量,師徒的傳承就像愛的火把(光芒),必須手把手的傳遞下去。

很多學員與我分享:他們在身心靈學習很久,但是老師不曾告訴他們靈性方面的注意事項,遇到問題就牽拖是怪力亂神。

靈性道路上有宇宙因果法則,就像無駕照的教練私下開班授課,教練只教開車新手如何換檔前進後退,並告訴學生馬路上很安全,絕對不會發生交通意外,那些教導遵守交通規則的教練都是恐嚇。

然後學生直接開車上路橫衝直撞,當發生交通意外時就推的一乾二淨,不可能發生這種事啊!你那些都是怪力亂神!不符合科學!  (貢這是瞎咪小朋友!!!)

科學儀器目前無法量化或檢測出來全都被歸納偽科學!

能量療法在靈性層面運作,他們教的能量療法正是怪力亂神的偽科學!


市面上所有的能量療法~包含:擴療、靈氣、人電、長生學....族繁不及備載。

只要是引導宇宙能量療癒肉體的通通都一樣。

聽過某療癒法門的創始人告訴信徒:我們的療癒法門不會卡到業力,可以大量幫癌症病患治療解除疼痛。

但是,我看到該信徒的肩頸後腰被一團黑氣圍繞,當我詢問他是否有感覺身體哪裡不舒服?

他回答:腰會酸痛睡不著…

因為他深信不疑! 我也不想壞人好事! 所以話到嘴邊又吞回去了!

這期的大師階談到業力的功課時,某位學員分享,大約在10幾20年前,父親生前接觸過人電/長生之類療法,他們到處免費幫人療癒後的下場都不好,很多人後來都得癌症離開,但是後面還是一直吸收很多人跳進去。

我知道有些人會來部落格找答案,重點當然不會放在這裡,所以有問題請去問你們的導師,別跑去LINE@問助理一些奇怪的問題,我只對自己的學生負責,就算助教知道也無法回覆,因為其它體系的課程我們沒參與,當然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

這幾年不少對療癒有興趣的人學習後發生精神分裂!

是否當事人急於想擁有通靈能力導致惡靈上身?

或是與靈界黑暗勢力合作被抓交替 ?

每個人內在都有個偉大的的夢想→成為救世主 濟世救人

這個誘因讓許多慈悲心氾濫的人上鉤!

但要救人之前,請先回來看看自己,我有多少能耐可以勝任這項工作?

如果自己目前已深陷泥沼,如何全身泥濘的濟世救人?

到底有誰願意讓你救 ? 

首先要把自己清理乾淨(療癒),當你有力量改變自身的困境,就能有更多能力幫助人。

順序當然是修身(自我照顧) → 齊家(照顧好家人) → 再來平天下(照顧陌生個案) 。

一堆人搞不清處狀況學了幾天課程,就想出來平天下(照顧陌生個案) → 改變”家人壞習性 ” → 才能讓自己生活快樂。

很久以前,我遇到一位老師教財富豐盛,當時心裡出現不少問號?

因為他常常居無定所搬家,或為工作室的租金發愁,如果他教的是「心靈豐盛」我當然沒話說。

但實際上,是教導如何創造財務的豐盛! (靠!這是哪門子的詐菜集團)

那些豐盛的開運商品真的有開運效果嗎???

到底是老師開運?還是學生開運 (苦笑)

這是身心靈市場的亂相,身陷財務困境的老師,教給學生的到底是創造豐盛?還是創造更多貧困?

學員說有種課程是創造金錢,就是觀想4種錢幣代號:美元、歐元、日元、港幣符號。

這個課程超級瞎! 

中華民國境內通用貨幣是NT$,台幣用觀想的就很難吸引金錢了,靠冥想外幣錢會從天上掉下來? 真的是痴人說夢話! 在家做白日夢中頭獎也許還能有一點笑果。

所以後來我學習課程的老師,都會特別參考其經濟背景,避開有匱乏議題的老師,現實面來說,就是身為心靈老師要有辦法讓自己變有錢,輕易創造自己豐盛之路。

當年會走向靈氣學習之路,只是單純想治好梅尼爾氏症,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更多美好的未來,後來發現靈氣帶給我的附加價值是運氣變好,以前不管怎麼努力,業績就是無法突破天花板,越想賺錢就越捨不得放假,這幾年比較平常心了,想出門玩就關上鐵門放假去,是你的客戶就是你的,跑去跟同業買貨也很好,不強求的心態反而讓客戶更有向心力。

曾經有客人來看一塊陽綠的翡翠,他拿出手機照片告訴我,這塊翡翠是黎龍興賣的開價28萬,他還價27萬後黎龍興不願意賣。

我看看這翡翠很美,就告訴他:真的喜歡要趕快去買,差一萬元真的無法找到一模一樣,你開著X5全省跑來跑去,光時間與油錢的消耗都不只一萬,快去找黎龍興買回家,被別人買走損失就更多了。

他當場愣住說不說話來,很多人為了推銷自家的貨批評同業,遇到我這個奇葩! 算他幸運~哈~

(黎龍興曾是我的老師,怎麼能跟老師搶客戶呢?默默把咱家的翡翠收進櫃子裡,賤賣翡翠會遭天譴!)

後來,奧州級客人自動退散,走進門的都是優質好客戶,他們選好立馬結帳不囉嗦,很感謝 這是靈氣帶來的祝福(附作用) 與客戶的信任 ! ^0^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