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靈氣22-11班二階學員分享

很多人都以為靈氣怎可能這麼神奇! 
這肯定是詐騙! 
或是什麼邪教組織!
哈哈! 很正常! 
我當年也是這樣認為,現在可是後悔相見恨晚。
如果我提早10年接觸靈氣,也許不用經歷黑暗的10年。

靈氣不是宗教,只是一種被人類遺忘的工具,當然也有一些人藉以創立新宗教,某期學員就告訴我,該宗教只有最高領導人可以傳送遠距靈氣,其他的教徒只能現場施作靈氣。

本人對當教主一點興趣也沒有~眾生(我)愚眛不知長進不懂斂財之道!

信奉靈氣五戒  - 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Alice Tung之前已經上過其他老師的靈氣課,只是自覺麻瓜一直感受不到靈氣能量,我最喜歡會質疑靈氣的學生,因為聖火會讓麻瓜有明顯的身體感受。

之前澳洲學員上遠距課程,就一直擔心! 身為麻瓜要如何感受到有靈氣!
結果安放靈氣能量後,就一直感受到電流穿過全身。我笑說是聖火開到最大!被電到了!!!

雅珍報名課程前有約現場靈氣療癒,卻在上班時不小心摔倒導致尾骨裂開,還好不間斷的自我靈氣療癒後恢復狀況很好。

每一期的學員我都會好奇! 是什麼樣的因緣聚在一起,因為移民美國的易經老師,也是半信半疑的跑了2趟…哈哈



Alice Tung  公教  靈氣二階

自我覺察1

之前有上羅琳老師的靈擺課程,在還沒上完二階課程前,清理脈輪有時會花上1個多小時,上完二階並自我療癒後,清理脈輪的時間竟然快到不到15分鐘,這是很明顯的顯化。其次,每次祈禱文都會唸到「讓一切都有最好的發生」,它像是意念的種子在大腦發芽,逐漸改變自己的想法,淡化對事物的執著,進而形塑自己的性格。以前我習慣堅持自己信念及想法,如果不遂己意就會產生很大的失落感及挫敗感而讓自己處理憤怒毛躁的氛圍中!然而,實現自己心中所想的難道才是最好的結果嗎?

從時間長流觀之,貪圖近利或許是造成遠憂的開端,例如12月我在日本自由行,差點無法搭上心中期盼已久的觀光列車,當下雖然有點失落,但我發現我好像沒有像以前那麼焦躁與易怒,因為當時我念頭閃過或許那個地方不適合我的想法,有可能我會發生跌倒或失竊等更令人不快的事情,不如一切交予上蒼及大天使安排,而同時我內心也開始盤算並規劃備案B計畫,而不是一昧選擇生氣且非得達成己願讓自己活的辛苦也牽連周遭的人。


自我覺察2

我真心覺得靈氣是居家必備良藥,心理上的躁慮、生理上的疼痛都可以透過靈氣自我療癒(當然有病一定要就醫)獲得改善,我是射手座的人天性本來就是樂觀,缺點是沒耐心容易躁動,隨著每天的自我療癒,雖然有時候因為勞累而沒有做滿,但隨著每天一點一點累積下來,靈氣讓我內心充滿平靜不會感到空虛或浮躁,是一種飽滿深具能量的感覺。靈氣對身體上的立即效果則體現於12月的日本自由行中,雖然我每天晚上都會透過自我療癒來修復疲憊的身軀,但原本受傷的腰椎盤因不堪多日行走致舊傷復發,連帶左腳底板因施力代位關係也開始疼痛,走路有點一拐一拐的,當下我同伴見狀後提議隔天改在飯店附近隨意走走就好了。回飯店洗漱後,我先抹上百靈油消炎鎮痛,透過靈氣自我療癒並加強重點部位治療,神奇的是隔天我又能跑跳走全程,雖然仍可感受到腰椎的舊傷存在但不影響整體行動,隨著持續自我療癒,我的腰傷及腳底板發炎情形在回國那一天幾乎康復,不過近期仍會找時間去整復腰椎。


自我覺察3

我曾上過傳統靈氣一階,可能傳統一階的效果有限,即使認真做滿21天自我療癒,仍無法明顯感受到點化前後的差異,更多是心理作用合理化靈氣帶來的效果。但自從被安放聖火能量後,只要我祈求聖火,我的手掌就會呈現發熱温暖的狀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長年手腳冰冷,所以都直呼不可思議,我也覺得很神奇!
另在二階課程學會使用三個符號,生活頓時變得生動有趣好像置身在一個魔法世界中,除了持續自我療癒外,也嘗試將三個魔法符號運用在生活中,靈氣療癒對象不限於人,它不僅可以打破時空藩籬,創造無限可能,也能指引自己的人生方向,同時取回人生主導權。
最近我發現自己身體上的變化,我是免疫疾病患者,因為不是很嚴重我幾乎常忘記回診及定期服藥,而免疫疾病帶來的副作用除了乾眼症外,這1-2年我身體突然出現白斑,可能長年習慣熬夜追劇讓我的身體發出抗議,目前白斑是醫學界的不治之症(因為只影響外觀不會致命,所以醫學界鮮少投入資源研究),發病原因不明但大多與免疫系統有關,現階段以低劑量免疫藥量治療,我吃一陣子白斑並沒有太大改善,加上長期吃免疫藥量對身體負擔很大,因此我已停一陣子了。最近我發現早上醒來眼睛沒有那麼乾躁不適(沒有眼屎了),另外我發現手部有些部位開始有長回些許黑色素,令我信心大振,除了持續踐行規律生活模式外,我已迫不及待想上大師階及更多靈氣進階課程了!


個案1 靈氣是居家必備良藥-董媽媽的靈氣初體驗 家管

這位個案是我母親,她有氣喘易咳的毛病,只要稍微運動一下就會咳嗽,洗澡也不例外。有一天我特別幫她做遠距靈氣,神奇的事發生,那天她洗澡竟然沒有咳嗽。我媽是很沒耐心的人,她不喜歡躺在床上讓我做1個多小時的靈氣,所以我只能透過遠距靈氣或單部位的靈氣治療。
有一天晚上我媽說胃脹脹不舒服請我幫忙捏後背以減緩疼痛。我立馬將手放在她胃上,她說有股熱氣將胃裡悶脹感推散…不到2-3分鐘就感到舒服及放鬆,此時我將另一隻手放在她右膝,同時請她將自己的手放在她左膝,以驗證自己的雙手是否與眾不同,測試結果她說右膝熱熱的,但左膝涼涼的,就是一邊熱一邊冷,他還摸我的手臂以為熱氣是來自我過高體溫,結果反而是她體溫略高於我!她狐疑問我為何手掌有暖爐般的效果,因爲靈氣療癒獲得不錯的回饋,我則非常開心的告訴她有關報名靈氣課程的事,接續她問多少錢?唉談錢傷感情,我心虛回說600多(單位是美元)。
有次我回家發現她身體不適躺在床上,她說今天偏頭痛特別嚴重,尤其是下午時侯幾乎無法站著做事。我請她移動位置讓頭部靠近床尾,我則將雙手貼在她後腦上。過不久後她說頭部有熱熱的感覺,約莫7分鐘後她說頭沒那麼刺痛與暈眩,經過約15分鐘後,我媽說雖然頭還有點痛,但是可以忍受範圍,並且可以起身活動。後來她就去個洗澡,並坐在客廳看電視,過一陣子她說沒有頭疼感了。原來居家必備良藥是靈氣啊!


個案2  靈氣運用在工作上~靈氣是神隊友

11/20上完課後緊接著就是地方選舉工作,擔任主任管理員的我自然希望所負責的投開票所從投票到開票過程都能順利並有效率完成任務。首先,我的單位是由主任管理員負責投開票所的佈置與當日便當餐盒點心等採購工作,再檢具核銷。選前天氣非常糟糕我實在懶得外出採購,沒想到星期四下午突然有統一販賣車駐點,有位同事還「特別」跑來告訴我後門有台販賣車且可以開發票,扣掉咖啡便當餐盒及礦泉水還剩下760元可買零食餅干,沒想到我隨意選了好幾樣金額竟然是剛好760元,實在太幸運了,大部分主任管理員都會有超支情形而超出部分是不能請款。
其次,○○縣印製的選票其有有三種是白色、另外二種是黃色與淺黃色顏色極為相近,民眾很容易因顏色相近而誤投票匭,雖然投錯票匭仍屬有效票,但會影響後續開票的進展。嗣後幾乎每個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都向選務作業中心反應這次因選票顏色過於相近及重覆都有不少民眾投錯票匭情事,也造成後續的開票的困擾。果然本投開票所真的有不少民眾投錯票匭,開票過程我是分二組開票,先開「縣長、縣議員」依序是「鎮長、鎮民民代」、「里長、公投」共三輪。沒想到本投開票所投錯票的都是下一輪才會開的票,亦即在開縣長(議員)票時,發現都是與其相近的鎮長(里長或公投)票,此時我們只要將鎮長(里長或公投)票整理好待下輪開票,而縣長、議員的選票因沒有錯放其它票匭,所以很快就能統計結算。在下一輪的鎮長與鎮民代表亦是如此……,本投開票所雖地處偏遠但卻是第4位將開票結果及統計表繳回公所,誠如所許的願望:順利且有效率完成投開票工作。


個案3 靈氣運用在生活-遠距祝福我的日本自由行

選舉一週後就是我臨時規劃的日本自由行,我一樣將出國資訊寫在許願卡上,時不時遠距傳送靈氣祝福我的行程並祈求飛行安全。12/3是上午10時抵達日本福崗機場,可能日本檢疫或機場人力不足,花了近2小時才順利入境抵達博多JR車站,準備兌換實體周遊卷車票及指訂席。
我一直很想搭乘北九州較冷門的觀光列車-「坐A列車去吧」這個以爵士樂曲命名的觀光列車,在列車公共休息區設有A -TRAIN BAR 不僅可以點個小酒坐在位子上悠閒享用飲品優雅渡過車內時光並飽覽窗外風光,整台列車可是被歡樂的爵士樂滿滿包覆著,營造出愜意美好的成人之旅的氛圍。
如果我要在當天搭乘末班A-TRAIN(14:51分熊本發車),就必須趕上13:50分開往熊本的新幹線。因為我抵達日本是周末旅客特多,在博多車站兌換周遊卷觀光客大排長龍,說來不誇張時間過了半小時,我們才前進約莫100公分,整個隊伍貌似靜止狀態。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時間來到13:10分,我只前進到大門口,距離櫃台相當遙遠,我內心幾乎已放棄A-TRAIN,開始盤算B計畫。但我真的很不甘心,我祈求大天使幫助我實現願望,除非A-TRAIN真的不適合我。沒多久奇蹟發生了,櫃台突然增加2位受理人員,之後JR公司再把其中一個國內窗口改為JR兑換窗口,加上排在我們前面旅客幾乎是很單純兌換實體票卷,預定指定席座位沒有很多,所以後快就輪到我們了。
最後我們終於在13:42分左右取得實體票卷及指定席位後,立馬衝向13:50分發車往熊本的新幹線,經一番折騰終於如願以償搭上A-TRAIN。
  因為在旅程中我每天都會傳送20分鐘的靈氣,伴隨而來的是每天意想不到的小確幸,我們沒有特別規劃行程,一切隨遇而安,但我們都會走到特別景點,吃到好吃的美食—前首相安倍晉三最愛的握壽司店,每次在戶外點完熱食後旋即就有人吃飽讓出桌椅供我們使用,每次都好幸運!甚至連搭車等車時間都非常順利,幾乎無縫接軌......,我的旅伴也忍不住每天問我說你今天發功了嗎?我則回他說我又不是神棍發什麼功?!我這是遠距靈氣祝福!!!


個案4  當靈氣遇上資深修行者-黃主任 高中老師

黃主任是位有靈異質且修行深厚的高中老師,老實說像我這種麻瓜才剛上完二階,對自己能力不是很有自信,根本不敢在他面前班門弄斧,沒想到無意言談中他願意讓我試試。我沒有用靈擺探測他哪些脈輪有阻塞停滯的現象,而是直接在他身上傳送靈氣。在施作頭部時我的手很麻很麻而且感受熱氣在指間流動,但他卻沒感受到任何氣流,只提到他長期用腦過度有睡眠不足的問題,不過那個熱氣卻是紮紮實實在我掌心跳動。另外在心輪部位,我的手的感覺很正常、很一般,沒有感受到熱氣也沒有刺麻感,但他卻說他明顯感受到掌心傳來的熱氣,是非常自然的熱氣,很舒服很温暖……以上這二個部分的反應及手感是令我印象深刻。
結束後他說真的有感受到從我手心傳送出的靈氣,被他誇讚一番頓時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那陣子忙於工作與私事,有點半荒廢靈氣療癒;沒想到他話鋒一轉,突然問我要不要幫忙一位準備在下星期二(12/13日)開腦幹腫瘤的學生,或許這就是靈氣知道我這陣子忙到沒時間找對象,主動找個案讓我練習吧!


個案5  靈氣主動帶來個案-李○成 空軍官校二年級生

這個案是一位飽受命運折磨卻永不低頭的年輕人,他在小學三年級因家庭變故被鎮瀾兒童之家收留,勤勤懇懇考上空軍官校,原以為可以從事自己最喜愛的飛機修繕工作,卻在近期發現身體異狀—暈眩及聽力退化,經多次國軍醫院檢查無果後,症狀卻愈發嚴重,鎮瀾兒童之家主任及老師帶他去台中慈濟檢查,終於發現後腦因長有腦幹瘤壓迫神經造成聽力與視力損害,醫院說因為病情拖太久造成不可逆,即使切除後,已經損壞的視力聽力也無法再回復原狀。
在治療這個案前我曾詢問靈擺,在確定可以為他頭部傳送20分鐘靈氣後我才答應。我先在他頭部打上靈氣三明治後開始傳送,過程中個案反映後腦勺有麻麻熱熱感,且麻熱感之範圍愈來愈大;而我的感受呢?老實說這是我使用靈氣後第一次感到害怕的經驗,心中估計他該不會就是羅琳老師說的大魔王?我的手非常麻又痛,掌心真的很痛,我有感受到我的掌心與他頭部之間有股無形的彈力(氣場嗎)……沒多久我的頭部開始疼痛,胸口悶痛呼吸困難,連我這種麻瓜竟然也不自覺開始打嗝………我心中不斷默唸著我只是幫忙傳送靈氣,在內心忐忑不安與惶恐下終於過了20分,我立馬切斷與他的靈氣連結。接續是黃主任上場,結束後我仍感受到頭部的疼痛,這是前所未有的經歷,趁著黃主任在為個案處理期間,我則默默利用靈氣療癒我的頭部。
今天是12/13日,個案的手術應該有順利完成吧,我臆測為何靈擺同意我為他施作20分鐘的靈氣,或許我跟他有緣吧,況他手術日期剛好是我的國曆生日!


個案6 靈氣是婦科的萬能治痛丹-陳○真 上市公司高級專員

這位個案是我大學好朋友,自從上完二階課程後,我幾乎忙到沒時間幫人做靈氣治療,終於這週有時間進行遠距靈氣。這次我依羅琳老師教導遠距娃娃,利用靈擺找出停滯阻塞的部位,經偵測個案在頂輪、眉心輪、太陽神經叢及臍輪等都有問題,透過火元素治療後,再傳送遠距靈氣。施作時,在頭部有種淡淡的麻刺感,肩膀也是,但在太陽神經叢及臍輪部位,手部的感覺除了麻刺感外,又多一些沈重感,尤其在臍輪部位,手掌心明顯感到非常非常沈重,當下我猜想她的子宮肌瘤毛病可能又發作。
結束後我試圖聯繫個案核對情形,無奈電話沒人接,LINE 也沒回應。大概晚11點時他LINE 回說因為身體不適8點到11點睡覺中,目前正要洗澡……。隔天早上她又回我說,現況他子宮又有點怪怪的,個案是長年承受子宮肌瘤疼痛困擾的人,有時會痛到無法工作也無法安眠,雖然有定期回診且中西藥並用,但近期又疼痛復發,不過今天他回我說昨天有睡得特別香甜,原來靈氣是女性的好朋友可以安撫婦科的躁動。另外我發現在靈療過程中如果該部位特別有狀況,我的手掌心會如握鉛球般的沈重。


林雅珍  台中  電商行政 靈氣二階

自我療癒察覺表一

上完課後每天空下兩個小時為自己療育,第一個禮拜療育覺得身體很熱但不到流汗,也因為自己睡眠品質本身不是很好,開始每天在睡前自我療癒,反而讓睡眠品質變好了,做心輪部位會更想睡,但是睡覺的時間也沒有提早,都跟以往的時間一樣,隔天起床跟上班的時候精神卻都很好,不再覺得每天都很疲倦也不知道為什麼疲倦;因為剛好學這個靈氣療育的時候身體是受傷的,所以還是要固定回診,因有看兩家醫院的醫生,學完全部課程的隔兩天就要回診第一家醫院,回診後醫生都說恢復的良好,感覺比預期的還要好,因為醫生很忙所以我沒什麼症狀就沒多說什麼,止痛藥也不用開了,覺得靈氣療育真的很有效,因為自己有受傷的關係,所以使用靈氣療育更有感,每天都會全身療癒後還會再加強自己受傷的部位,很多人都覺得這都是騙人的(包含我自己未學之前我也是半信半疑),自己學完為自己療育後才知道原來這麼有效,而且還可以讓我不再依靠藥物。


自我療癒察覺表二

上禮拜的身體只覺得熱而已,上完課的第二個禮拜每天療育每天都已經穿短袖了還是熱到都在流汗白天晚上都是,但晚上其實天氣更涼睡覺我沒吹電風扇還是不行,我男友冷得要死,以前是怕冷自從學完療育現在是超怕熱,感覺是不是因為我的聖火一直在晉升;而上禮拜是回診第一家醫院設備舊X光片很模糊但醫生還是有辦法講解,我完全看不出照片受傷的地方只能聽醫生講,這禮拜是回診第二家醫院,第二家醫院設備比較好照的X光也清晰很多,這次回診一樣安排照X光當照完X光回診間看的時候,醫生一直皺眉然後把今天的X光片與還沒學靈氣前的X光片一起比較,我就問醫生說為什麼我都沒看到裂開的地方? 醫生說我也很納悶,照理說你這個要兩三個月後才會完全癒合阿,我跟醫生都很驚呀,其實學完靈氣療育在疼痛感就已經很明顯的不痛了,而回診後的結果讓我跟醫生都驚呀,我都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分享給身邊的人,反而身邊的人不再覺得我浪費錢學這個不再擔心我被騙。


自我療癒察覺表三

學完後除了很怕熱外,最有感的也是手腳,以前總是手腳冰冷,現在手腳都是很溫暖的,連男友的手都比我還冰,變成男友都拿我的手去溫暖他的手 ( 腳色對換了 ) ;而每次經期前中後或是變天我的頭就會開始痛,我的頭痛是沒辦法不吃藥讓他自己好,不吃藥他會是連續1~2天的頭痛,會連眼睛部位都一起痛,所以每次痛一定吃藥,但這次的生理期前中後我的頭都不痛都沒吃過一次藥,超神奇;除了身體與精神的改善,我覺得我的第六感還是感應力 ( 不知道怎麼形容 ) 變強了,比如:有天我跟朋友的朋友去一家從沒去過的飲料店、價目表超多選項的飲料,因為是朋友的朋友所以我也不了解她喜歡喝什麼,但就在她在看價目表時我們之間也沒說話也沒討論,我就看到一個飲料品項我的內心就告訴我她會選這個,果然下一秒她就喊出我內心說的那一個品項,我好驚呀因為價目表上的品項是多到我自己都有選擇障礙的。再來就是最近的世足,我從沒看過足球比賽也沒研究過,甚至什麼明星球員在哪一隊我都不清楚,今年是第一次看,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的預測,每次跟身邊的人說我預測哪一隊會贏,或是比數會是幾比幾,幾乎百分之90準,學完後都會發生驚呀神奇的事;我真心覺得靈氣療育為什麼不讓我早點接觸呢?! 我想努力趕快提升自己的能力,幫助改善自己幫助改善別人。


個案療育1 我的姊夫 職業:工程師

★療癒此對象的原因:從以前我就覺得我的姊夫就是氣場很弱,就是也很常生病,所以剛學完這個第一個想療育的就是他,因為他的存在感是你跟他處在一個空間你感受不到他溫度他的存在 (這樣講他被他看到會完蛋,哈哈)

★療癒過程:一樣先用靈擺找出阻塞的脈輪,測完是頂輪、太陽神經叢、臍輪、左膝蓋是阻塞的,雖然我知道他常常生病不舒服但其實我不清楚他怎麼了或哪個部位不舒服,開始頂輪靈氣療癒我就感覺到雙手超麻而且整個很暈,一直往下療育才好一點,其他部位就沒什麼感覺了。

★療育完詢問個案身體狀況及個案回饋:跟個案說此療育只是輔助真正生病還是要看醫生,但也許因為療育可以痊癒也都有可能,第一次療育也不一定會有感覺,也有可能有感覺,每個人體質不同;那我姊夫是睡著的,所以醒來後詢問了我姊夫,我說我感受到及測到你會頭痛或頭暈、腸胃不好、左膝有狀況,前面兩項姊夫說都說對本來就會有的問題,而膝蓋是最近開始運動健身,左膝開始會痛不舒服,然後我也感受到說你是不是運勢都不好,就是會很多衰事,比如同樣的路別人走過去不會跌倒你走過去就會跌倒,他也說對,他覺得好神奇很驚呀我怎麼都知道,我自己也覺得很神奇,之後有請姊夫在回饋我狀況,他說身體有些許改善,他想要在跟我約做療育,實在是很開心能幫助到他。


個案療育2 我親姐姐 職業:家庭主婦兼職電商

★療癒此對象的原因:因為覺得他被小孩折磨得筋疲力盡,整天都在被小孩氣,所以很想療育他,怕他的精神與身體受不了。

★療癒過程:一樣先用靈擺找出阻塞的脈輪,測完是喉輪、心輪、海底輪是阻塞的,療育的過程中我沒有不舒服,有覺得耳朵、喉輪、心輪手掌特別熱。

★療育完詢問個案身體狀況及個案回饋:那我姊是睡著的,所以醒來後詢問了我姊,我說我感受到及測到你的喉輪、心輪、海底輪是阻塞的,那我就指部位給他看問他這三個地方有不舒服嗎?他說喉輪的話是因為他覺得是每天都在吼小孩喉嚨都用力過度,然後有時想罵小孩又忍下來,改好好的跟小孩說,所以有些話又說不出口一直憋著,心輪他說他都會胸悶呼吸不上來,海底輪是他有被醫生檢查到子宮有息肉,就是在觀察還不需要開刀,那我說我還感受到耳朵地方特別熱,耳朵有不舒服嗎? 姊姊說因為除了吼小孩還要每天聽到小孩生氣尖叫大叫大哭、都在他耳邊,他覺得有可能都在承受這些噪音,姊姊覺得好神奇很驚呀一開始帶著疑問放心讓我做,真的不用言語告訴我我也知道她的狀況,之後有請姊姊在回饋我狀況,她說其他覺得還好只有胸悶他覺得有改善,他跟姊夫都還要再找我預約療育。


個案療育3 我親哥哥 職業:工程師

★療癒此對象的原因:我哥的工作是很緊繃也很累、常常除了工作沒其他心情可以做其他事情,因為只要放假就只想睡覺休息,而身體也都出狀況,肝不好也常常感冒都處於疲憊狀態。而剛好測的當天我哥是感冒狀態。

★療癒過程:一樣先用靈擺找出阻塞的脈輪,測完是頂輪、喉輪、心輪、臍輪是阻塞的,療育的過程中我沒有不舒服,有覺得頂輪跟喉輪手掌特別熱。

★療育完詢問個案身體狀況及個案回饋:那我哥是睡著的,醒來後詢問了我哥,我說我感受到及測到你的頂輪、喉輪、心輪、臍輪是阻塞的,那我就指部位給他看問他這四個地方有不舒服嗎? 頂輪他說他還沒感冒之前頭有時也會痛,現在感冒中所以都在頭痛,喉輪他說因為感冒喉嚨在痛,心輪是因為他最近很想換工作所以心情很不好,覺得特別心累,臍輪他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姿勢不良,腰一直在痛,我當下做完我哥就覺得感冒的不舒服改善很多,精神變好了,我哥是家人裡面最不相信我學這個的,但他還是跟我約了還要再次療育,哈哈哈,之後有請哥哥回饋我狀況,他說他之前感冒都要1~2個禮拜才好,甚至一個月,我療癒完之後不到一個禮拜就好了。其他改善程度覺得還好,就感冒最有感。


個案療育4   (遠距) 我親姊的兒子 職業:幼稚園

★療癒此對象的原因:因為他每天都在轟炸我的姊姊與姊夫,每天都在上演生氣尖叫大叫大哭,完全不怕任何人,只要生氣吵鬧都不管任何人也聽不進去任何人說的話,只有他自己要停才會停下來。

★療癒過程:因他是個好動小孩所以叫他躺著療育是不可能,只好遠距,一樣先用靈擺找出阻塞的脈輪,測完是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療育的過程中我沒有不舒服,也有明顯的感受到什麼。

★療育完詢問個案身體狀況及個案回饋:因姪子還是小孩所以療癒完只能上網找資料脈輪部位可能阻塞的原因,及跟他媽媽討論狀況,那眉心輪我們覺得是姪子他都會想要掌控所有人比如有兩條岔路他想走左邊就要別人跟他走左邊,或是他有自己堅持的點,別人都要配合他,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一樣,不然就會生氣…喉輪是他都會生氣大哭大叫尖叫用力過度,心輪,可能現在都要幼稚園姪子不喜歡上課,所以每天都不開心,臍輪則是姪子都會便秘,腸子蠕動不好。媽媽回饋療癒完後姪子比較不會無理取鬧感覺情緒控管好一點,就算有哭鬧也很快就停了,媽媽不需要生氣大吼大叫…媽媽覺得靈氣療育真好療癒到姪子就會療癒到自己,因為姪子穩定了媽媽就不會生氣傷身體影響心情,便祕問題還沒有明顯改善,媽媽想請我繼續療癒到姪子讓他不再情緒化並也看能不能改善便秘問題。


個案療育5 我男友  職業:油漆師傅

★療癒此對象的原因:因為男友健康檢查紅數字有點多、有過敏體質、加上之前有從梯子摔下來撞到後腦勺,有輕微骨裂還有輕微瘀血,瘀血部分有影響到味覺嗅覺,但現在有比較恢復一些。

★療癒過程:一樣先用靈擺找出阻塞的脈輪,測完是頂輪、眉心輪、喉輪、左膝蓋是阻塞的,療育的過程中我沒有不舒服,有覺得頂輪跟眉心輪手掌是偏熱的。

★療育完詢問個案身體狀況及個案回饋:那我男友是睡著的,醒來後詢問了我男友,我說我感受到及測到你的頂輪、眉心輪、喉輪、左膝蓋是阻塞的,那我就指部位給他看問他這四個地方有不舒服嗎?頂輪他說有可能是之前受傷,雖然他現在不會痛但味覺跟嗅覺還是沒有以前好。眉心輪則是他覺得他最近壓力很大,因為油漆事業是爸爸創的事業,爸爸要退休了男友要接下這份事業,然後明年又要成立公司所以壓力很大,然後鼻子會過敏每次擤鼻涕擤到都很痛流血。喉輪,是因為爸爸想法比較保守與傳統,跟男友常常工作上意見不同,就會有口角,那因為男友年紀比其他師傅小,然後老鳥師傅都是男友爸教會帶出來的,有時都不甩男友的指令,比較聽男友爸的,所以男友有時很多話要對師父與爸爸說都憋著,覺得說了沒用。左膝蓋,則是最近因為工程要爬樓梯扛東西爬上爬下的覺得膝蓋很不舒服。療癒完後當下男友就回饋我他覺得頭不再沉重的感覺,療癒完隔2~3天他覺得味覺跟嗅覺有更恢復了,其餘因為工作上影響的部分他想再繼續療癒,他想讓心情好一點放鬆一點,讓自己更勇敢把該說的話說出口,才不會壓抑;然後過敏的部分也困擾他很久靠藥物都治標不治本,所以也想在靈氣療癒看能不能改善。


個案療育6  我媽媽  職業:作業員

★療癒此對象的原因:媽媽因為是外籍新娘,在以前的年代外籍新娘都是會被欺負看不起,不管是外人還是爸爸家的人都會欺負我媽?連爸爸都是站在欺負我媽的家人那邊,或是看著媽媽被欺負也不吭聲,夫妻感情也不好,所以我媽從以前到現在都很負面不是想自殺的負面,而是看待人事 (比如交往的男朋友她永遠都不滿意覺得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因為爸爸的關係) ;加上媽媽有輕微糖尿病,所以很想幫媽媽療育身體與她的心靈,不想在讓媽媽這麼負面還有某些信念移除或是一直憤怒以前被欺負。

★療癒過程:一樣先用靈擺找出阻塞的脈輪,測完是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是阻塞的,療育的過程中我覺得我好像有股被阻擋的感覺,不曉得為什麼有這種感覺,但我知道我媽本身防禦心很強以前被欺負得關係,再加上她不是很相信我這個,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有覺得眉心輪、喉輪、心輪的部位特別麻熱。

★療育完詢問個案身體狀況及個案回饋:那我媽是沒有睡著的,可以感受到全身很熱但沒有覺得哪個部位特別熱,我說我感受到及測到你的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是阻塞的,那我就指部位給他看問他這四個地方有不舒服嗎?我媽覺得是眉心輪的部分,因為最近覺得眼睛都霧霧的有時有有時沒有,那其他部位他沒有覺得身體有不舒服,所以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心情情緒、負面、信念、生活影響那我媽不懂字,也比較沒有跟著時代走所以有些話只能簡短白話講解她才聽得懂,因為她都不想面對這些存在的問題所以問她也要回答不回答的,我只能自己跟她說我的觀察跟感受,眉心輪我覺得阻塞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媽都喜歡封閉自己不喜歡交際跟交朋友,跟他有好過的朋友也一下子就沒了,工作也是喜歡獨來獨往(原因我就不清楚因為問她也不說),喉輪是因為常常在婆家遇到不公平的事她有時想講又不敢講或是覺得講了也沒用,又常跟爸爸鬥嘴吵架大小聲。
心輪我覺得她就是不開心,被負面、怨恨過往的事放不開、跟老公的關係也不好、在家什麼事都看不順眼。臍輪,媽媽因為糖尿病得關係所以這部位是阻塞的。過幾天媽媽回饋覺得眼睛有改善沒有霧的那麼頻繁,但其他部分她沒多說,所以我想再繼續療癒媽媽改善她甚至療癒過往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