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世界和平陣靈氣祝福 帶領我看見的真相




啟動世界和平陣傳送靈氣祝福已變成例行公事,但從22年開始我發現一些奇怪變化,說不出是哪裡有問題,就是覺得不太一樣!

3月威廉把靈氣升級聖火世界和平靈氣,這段期間不停的有學員跟我反應,不管到哪裡,都能感受到負能量盤旋,很奇怪!

確實22年我也減少出遊次數,原本計劃出遊當天早上就突然取消,沒有任何事情擔擱,就是不想出門。

7月帶領靈氣一二階的過程中,我被「長官」告知要帶靈氣協會的會員加場做世界和平祝福。
事情來的太突然!我也都沒準備!一直拖到7月底才公告安排每月星期五晚上,團練祝福必須加入能量引燃以穩定會員的靈氣能量品質,主要是將聖火能量擴展到台灣土地祈禱國泰民安。

8月初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我才理解為何要再加一場。
全世界都在點名台海會有戰爭,各國政府也都在做撤僑計劃,只有台灣人歌照唱舞照跳,因為相信來自同一民族的對岸,不會受旁人挑撥而大動干戈! 但是也怕有擦槍走火的危險 !

接著天象異常都出現在2022 年,全球共有 2 次月全食、2 次日偏食、12 場流星雨,全世界天災不斷加上人為戰爭,讓貧窮落後國家人民雪上加霜。

8月過後我明顯感受到有股黑暗能量在阻擋,尤其是9月、11月那2場團練更明顯,後來特別把焦點放在亞洲地區跟台灣土地,只有台灣平安人民才能安居樂業。

直到昨晚協會的團練後,我終於明白了!
昨晚又發生會議連結點不進來,音訊過程依然很卡,回想這一年來與和平陣有關的怪事,懂了!

首先是和平陣銅片製作過程多災多難,連設計師也百思不得其解,2年前製作過程都很順利,怎麼今年一直出錯 !

然後11月份某天早上5點多,全家被樓下傳來的巨響給叫醒,原來是客廳牆上掛了2年與威廉的大合照不明原因掉下來,調閱監視器發現照片左右移動後掉下來。

隔一天,新錶框的和平陣也突然脫落,更扯的是,前幾天將和平陣成品寄出後,學員收到的和平陣竟然慘不忍賭!水晶球與水晶柱已被固定在銅片上,水晶球竟然可以擺脫五花大綁的銅線在木框裡滾來滾去,這到底是什麼鬼啊! 是什麼力量要阻止和平陣基地台?

2年前也曾經寄送過和平陣成品,也不曾發生過詭異事件,當時學員收到和平陣都是完好如初。

不禁讓我想起,這2年陰謀論的傳聞,

1954年美國總統艾森豪第一次與外星灰人接觸,後來發生道西事件傳言是與某外星人談判破局。外星人有個神祕組織在背後控制一個傀儡政府,外星人傳授先進的科技讓這個國家更強大,如:電子科技、武器、最先進的交通工具…等等。

當時昂宿星人有出面警告不要與魔鬼進行交易。他們提出願意協助拆除所有的武器裝備(核武),並協助地球進入一個和平和精神提升的世界,可惜的是這項提議並沒得到當時領導人的同意。

昂宿星人想幫助地球人類擺脫爬行外星物種的控制,藉由通過提高人類意識找到自由。他們積極提高地球的能量網格頻率,以加快速度讓地球能升向更高的維度;這是擺脫低頻外星物種的最好的方法。通過提升地球維度的共振頻率,所有的生物將能受到保護。

當我收到以下訊息時一切都懂了!

對黑暗勢力仁慈,但不要送愛給他們, 因為會與他們之間產生一座危險的橋樑。

對一切萬物要有慈悲心。慈悲心是一顆閃耀的星星,發自每個人內心的光芒,進而照亮任何敞開心胸接受的人事物。

愛,是來自萬有本源最強大的武器。愛會在周圍形成一 個高頻率的防護罩,有效地分散在地球的能量網格間,進而療癒整個地球本身及人民,甚至是那些神祕組織的領導者都會受益, 但是,如果你們以個人力量送愛給對方,也就代表與對方直接連線,你們之間會有一座橋樑被創造出來,如同送給敵人一束鐳射光,換個方式理解,當你身處在一個保護罩裡,突然間,你用手電筒指著那些跟蹤你的人。 用你的光芒照耀他人,成為一顆閃耀的星星;不需瞄準他們卻能蒙蔽他們雙眼。不要特別去招惹他們。因為你閃著高頻率的的光芒時,他們無法找到你也無法靠近你,因為你的光芒會燒傷他們。但是他們也會等到你的意識頻率降低,或是等你的光芒閃爍漸顯微弱時,他們就會知道如何找到你,別克意去挑逗黑暗勢力,也不要想用你們的方式影響對方,更不能想使他們痛苦而企圖消滅他們,這些動作都只會更吸引黑暗勢力對你的注意力。

只有敞開心扉後才能送出愛與接納。昂宿星人經過多年的努力,才讓地球人類逐漸覺醒過來。他們努力協助地球切割舊低頻模式,這些過程有時會讓人們感到不舒服,但探索的路程將會釋放舊有框架讓力量回到內心。

大多數的星際種子已經轉世投胎到地球,靛藍小孩先行到地球探路開先鋒,之後陸續報到的水晶小孩與彩虹小孩,都是協助地球改變的重要人物,他們將創造一個跨維度的完美通道。他們可以將光芒(聖火)擴張直接錨定在地球。透過集體心靈祝福的送光行動,螞蟻雄兵般的將光之網絡匯聚一起,就能推升地球進入高頻率振動的揚升進程。

這就是22年世界和平陣祝福時,我感受到的黑暗能量,我不害怕也不迴避,我的任務就是創造更多聖火通道,讓所有的光體匯聚成大型的巨型燈塔,未來這些活動將會繼續進行,唯有團結才能破除黑暗力量的控制。

身為昂宿星家人有必要將訊息送出,還有很多真相不便公開在部落格,因為我不想製造更多恐慌與混亂,以後有機會再分享(我很懶…兩手一攤)終於 寫完作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