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靈氣在人(貓)生的畢業典禮送上祝福~指引靈魂進入光之殿堂

 



2022身邊年長親友一個個離開,阿母的養母-外婆確診後高齡離世,先生的阿嬤也是確診後一百歲高壽畢業,讓人擔憂的是,阿嬤生前就特別交代肉體要土葬拒絕火化。

卡魯那靈氣課程進行的第二天,午餐時間小女兒從管樂團哭哭啼啼下課,因為豎笛的喇叭口莫名其妙裂開,老二安慰小妹的話讓我差點把吃進去的午餐噴出來 ! 

老二對小妹說:「你哭什麼? (喇叭口)在怎樣維修或換新的,都是馬麻出錢,所以該哭的應該是馬麻啊! 再怎樣都輪不到你哭 !」

是啊! 我告訴小女兒:  我沒哭,你也不能哭…(苦笑)…告訴老師換新的喇叭口,別維修了! 

突然聞到一股濃濃的食物腐敗味,到處尋遍找不到味道的源頭,點了鼠尾草淨化空間以便下午課程進行,帶著學員引燃能量時突然看到阿嬤站在我桌子左邊,才想起早上接到療養院通知阿嬤離世的消息,趕緊通知詩涵先為曾祖母送靈氣,待我課程結束再設水晶陣靈氣祝福。

喇叭口裂開是阿嬤有事想表達,依然是生前執意要土葬之事,但現在的法規已無土葬的墓園可選擇,靈氣過程中只能不停與阿嬤溝通,肉身土葬會經歷蟲蛀腐壞過程,靈魂體也會散發出難聞的屍腐味,連續幾天靈氣療癒下來的過程,阿嬤靈魂的腐敗味已經消失,未來請阿嬤要隨著佛菩薩到天堂晉升為神,告訴阿嬤別執著生前的肉身,到頭來還是要塵歸塵、土歸土,將肉體還給地球。

就在阿嬤頭七法會當晚,公公忐忑不安的詢問阿嬤是否願意火化?
執杯後得到一個「聖杯」讓公婆與其他叔伯姑們鬆了一口氣!
當然這期間發生了很多神奇的互動,在阿嬤人生最後的畢業典禮,靈氣確實幫了大忙。

原本休息2個月不接靈氣個案,但心軟的我無法拒絕學員的請托,學員的父親臥床16年確診後住進交護病房,醫生已經交代家屬要做最壞打算,學員想讓父親一路好走少受病痛折磨,就在遠距靈氣傳送後50分左右安詳離開。




二階學員在群組分享流浪貓的靈氣安寧過程-Alice同學

事有點長,但我很開心因為我所學的應用在我的初心~祂應該是我取得證書後第一個服務個案,希望祂已到光之處開啟新的旅程。

(1)去年年底有一隻貓誤食毒藥(不知道是有人惡意為之還是那隻貓不小心誤食),她無法發出聲音 整個人很虛 嘴巴無法閉合只能張著嘴吞吐 眼睛全是眼屎….狀似非常痛苦

(2)12/31日發現她痛苦在我家前院棲息  估計中毒應該有1-2天。 

(3)1/1日我去新竹聚餐前有幫她設結界,希望她休養期間不被其他貓咪外力干擾,並請大天使協助她,如果生命到盡頭 請不要躲在倉庫 我們無法在第一時間發現(可能發出異味才知道她隱密的地方) 我也不希望她在後院離世, 因為帶她出去必經過我家室內,而我家後院左右都是鄰居, 對方一定不同意我們經由他們的院子。

(4) 1/1日在搭往新竹的火車上,我在『手機中找到一張她的照片並傳送靈氣給她』,希望減輕她的痛苦,並請靈氣幫助她有最好的結果,期間我胃部有種灼熱感,喉嚨也是有卡卡的,我猜她應該誤食具有強酸或強鹼的物質。當天晚上回來時得知祂已離世了。

(5) 1/2日早上在撥打1999請環保局到府收取大體前,我在『裝著大體的箱子上傳送20分鐘靈氣,祈請菩薩帶她到光的地方方以修行或開啟下一旅程』,同時請猫咪自己協助其身後事處理流程順利。

(6) 1999話務人員請我們將箱子放在門口外,大概 1-2小時會有專人過去處理,沒想到不到30分就來處理,非常快速。為了怕淋濕 我在紙箱外包了3層塑膠袋 還在紙箱旁打一支傘避免雨水打在箱子干擾大體,但很快毛毛雨就停了

(7)我媽說1/1日下午時我弟有看到她躲進倉庫,當時他們很擔心她死在倉庫很難找到,大約下午5點多我弟過去倉庫查看祂的狀況,沒想到祂躺在倉庫外面與牆壁夾成縫隙的木板內,祂是一隻很聽說的猫,連身後事都不會造成我們家困擾。

(8)我們家不能養猫,但院子是願意供浪浪做中途棲息之處,平日也會給飼料,只要不妨礙居家安寧即可,不過我姐和我弟不是很喜歡家裡院子有猫,每次回大甲就會叫我媽別再餵猫,另我媽前天告訴我說,那隻猫是去年1/1日來我們家,沒想到竟在今年1/1離開,人世間的緣份很奇妙,就像萍聚,聚了又散,散了又聚,

我學靈氣起心動念是為了寵物溝通(想要跟來我家棲息的浪浪溝通,不要造成居家困擾,甚至可以做隨手功德幫助牠們),讓我捨棄傳統靈氣而來學習聖火靈氣也是與猫咪有關~~過完年我一定會預約老師的元辰宮,因為大千世界的緣份都脫離不了宇宙安排及背後的奧秘, 希望能幫上忙!如果有,真覺得很不可思議 ,像我這種麻瓜竟然也能使用宇宙無形能量幫助眾生,1年前的我殊難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