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陳鴻毅 麻瓜工程師到靈氣療癒師





 陳鴻毅 台南 靈氣大師階 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自我覺察(一)

上完靈氣大師階後的個人生理感受,其實與一二階那時有點類似,很容易疲倦想睡覺,容易口渴,但多了一項容易肚子餓。
結束課程的隔天,這些生理的感受很明顯的出現,每天至少也都有睡足6小時,但在白天只要到下午靜靜的坐著就會開始想睡覺打瞌睡,特別是在傳水晶陣時更明顯,是因為大師階升階之後靈氣能量比較大,所以引導下來的靈氣導致想睡覺嗎?當時是一直這樣想。
水量的補充也明顯比大師階前更多,不過也許是因為平時水份的攝取量就超過2000 cc,所以並不像一二階時必須攝取更多的水量,但確實攝取的水量比之前有明顯的增加到將近3000 cc左右。
容易感到飢餓,其實如果以我原本中餐的食量,大約到晚上六點半過後才會有些許的飢餓感,但結束課程後的一兩天,大約下午四點半就突然感覺有飢餓的感覺,一開始還不以為意,接連的幾天發現真的很容易變餓,不管白天或晚上。
自己其實一直在思考這些生理變化,為什麼上完大師階之後又會出現這些反應?後來我覺得比較能夠說服自己的說法應該是因為大師階升階引燃聖火之後,身體各方面的運作需要更多的能量,細胞活化、代謝變快,加上原本的身體與引燃的聖火要融合,所需求的能量應該更大,所以才會出現以上的生理反應。後續這些生理上的感覺大概持續了一個月才恢復穩定狀態,我想這時我應該與體內的聖火達到初步的融合了吧!


自我覺察(二)

第一次啟動水晶陣,心裡其實還蠻興奮的,但因為還沒記起來七星陣啟動的方法,所以只能將上課講義放在旁邊,一邊確認一邊啟動,超卡的,生怕一個部驟做錯導致七星陣啟動失敗而沒有傳送靈氣,所以初期每次都小心翼翼的注意整個連線順序與次數。
但第一次啟動七星陣,說實在的我有被嚇到,怎麼說呢?一開始在傳靈氣時也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大概接近中期時,房間內的小LED崁燈突然有一盞不停地閃滅,哇哩勒〜這什麼狀況?這在之前從來沒發生過,結果傳完後手一移開,崁燈就馬上恢復原本的正常狀態,不過隔幾天後,這組崁燈就真的壞掉了!只是真的覺得很神奇,這股靈氣真的有這麼大,大到會影響電器狀態。

因為我本身不是感應力或畫面型的人,但從學習靈氣至今也有累積一些手部的感受。我自己在啟動水晶七星陣時間,發現其實不同時間點手感會有不同的變化,但一開始的感覺會發現七星陣有股吸力,手掌心一直有能量持續被吸走,漸漸隨著時間增加到中末期會發現這股吸力會逐漸緩和下來,取而代之的感覺是一股溫熱飽和的能量場包圍住七星陣。漸漸隨著不同個案的累積也開始發現到,每個個案狀況都不大相同,一開始的吸力不見得都這麼明顯,甚至沒什麼感覺,但部分個案身體有狀況的,偶爾就會感覺電電刺刺的手感,但相同的是後期的溫熱飽和能量場包圍住七星陣這還是相同的。
有一次自己好奇,拿了之前買的天鐵來取代七星陣傳靈氣給自己,才剛開始傳沒幾分鐘就感覺從肩膀以上到頭頂整個都是麻的,臉麻嘴麻,雖然知道這是能量很大的感覺,但用了一次就不敢再用了!


自我覺察(三)

結束大師階課程後,主要還是著重在自己和個案療癒方面的累積,聖火冥想雖然有嘗試做過幾次,但坐在椅子上,身體很不爭氣的就是每次都會睡著,所以移動靜心與聖火冥想其實不太常做。
突然有一天想說不然改變作法,改成打坐的方法試試。一開始的移動靜心只覺得剛做完第四次左右,身體漸漸的開始發熱流汗;整個移動靜心做完後,發現原本左右膝蓋不舒服的地方變成有股涼涼舒緩的感覺,而鼻塞喉嚨不舒服時,移動靜心做完也會發現鼻子變比較暢通一些,喉嚨比較舒服,超神奇!
聖火冥想對我來說最困難的部分是觀想聖火符號,我一直不是有畫面的人,所以要一直想像面前有個聖火符號真的很難,即便當下能想像出聖火的形狀,但似乎也沒法維持很久形狀就跑掉了,所以後來我不特別強求聖火的形狀,有時想像我眼前有一團火焰,甚至什麼都不想,專注在呼吸上讓感覺自然流動,反而這樣更容易進入專注放鬆的狀況,眼前很容易出現各色的光影飄動,其他人看到的畫面是否與我相同我不確定,但我就把這當成是聖火吧!
我印象非常深刻,當我第一次完整執行完移動靜心與聖火冥想後,我突然感覺到腳底整個發熱,全身的能量是膨脹發熱的,但這種熱不是外界氣溫環境由外影響到身體感到悶熱,而是自己本身身體的熱由內向外發熱。這種身體的熱感過去也曾發生過,都是因為接收到比較大的靈氣能量充斥在全身流動才會有如此的感受,但讓我訝異的是沒想到移動靜心與聖火冥想竟然會有如此強大的效果,這讓我更加有信心更願意去做移動靜心與聖火冥想,雖然不見得每天都有做,但一週做5〜6次對聖火的融合與靈氣能量管道的擴增和輸出真的有修當大的效益。


自我覺察(四)

其實從大師階上課之前,自己就有覺察到兩腳膝蓋和右腳踝、腳背會有痠痛的感覺,一開始還不太在意,上完課後來想想,這會不會是以前年輕時期打球所造成的舊傷復發?我自己一直練習處理個案,但我好像不曾為了自己做過靈氣手術耶!所以因為這想法,就決定好好為自己檢查處理一下。
檢查後發現除了自己的兩腳膝蓋、腳掌與腳踝需要處理,後來又發現自己的脊椎與後腰也需要做靈氣手術,也因為如此開始踏上漫長的療癒之路。
一開始直接針對自己的膝蓋與與腳掌、腳踝,使用水晶權杖挖掘時,發現自己該處的能量場會有東西被挖走的感覺,然後該處會有酸麻的感受,但如果使用靈氣娃娃做靈氣手術,能量場挖掘時的感覺當下並無法感受的到,不過術後的痠麻感還是會有。
就這樣從六月底開始處理,每週大約處理2〜3次,但似乎都無法將負能量完全清除乾淨,而且膝蓋與腳掌的部分好像還越來越嚴重,真的是做到嚴重懷疑自己身體是否有出了什麼毛病。
剛好11月初向老師預約了元辰宮,一開始進入元辰宮的小徑雖然景象有點奇怪,但比較奇怪的是到達房子那時,老師發現遠方有一棵大樹,樹根已生長竄到房子的地基,老師問我的腳部是否有感覺不舒服,原來這就是為什麼自己處理這麼久一直無法完全將負能量清除乾淨的原因;後來請管理員移除掉大樹,再將房子地基重新處理,當天結束元辰宮之後馬上覺得原本膝蓋、腳掌的酸痛感真的比較沒感覺了耶!也太神奇了吧!
元辰宮調整完後,自己有再特別針對兩腳膝蓋、腳掌、脊椎與後腰檢查還是有負能量,不過自己後續做了幾次靈氣手術之後就完全清除乾淨了!


自我覺察(五)

每次的清理三脈七輪都像是一場自我驗收,驗收自己這一段時間各方面的狀況變化,既期待又害怕。還記得上大師階前,清理三脈七輪的頻率是大約22天左右,清理的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上完大師階之後,清理三脈七輪的頻率延長到27天左右,清理的時間大約不到半小時,有時某些位置一開始清理就前後擺動,一開始還以為指令沒下對,又重新下了幾次才確定真的是已清理完畢,其實這種興奮的感覺就像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大概上完大師階後的兩個月,某一次清理三脈七輪的現象非常奇怪,光是一個中脈就花了兩個小時,靈擺的行為也很怪異,但隔不到3秒鐘又開始繼續轉,此種行為至少不下幾十次,接下來的清理靈擺也都是相同的行為模式,原本以為是不是因為那陣子的個案做比較多,所以自己的管道有較大的擴增,所以清理的時間會花費比較多時間,但靈擺的行為模式實在太怪異,而且清理時間實在太長,所以只好請教老師可能的原因。
老師說我們療癒師的三脈七輪清理正常都會很快速,問我是不是有做個案沒有收費,確實當時剛處理結束一位朋友的療癒療程,但朋友因為某些緣故所以還沒法匯款給我;老師請我暫時停止所有個案的療癒,所以那陣子就先暫停所有的個案處理,只單獨療癒自己與家人。
後續隔幾天之後再嘗試清理三脈七輪,但這次先呼請大天使麥可與我的守護天使為我守護,將不應該與我相連結的能量管切斷,並守護我再清理三脈七輪的過程避免再有其他能量管與我相連結,而這次的過程就相當順利,不到20分鐘就結束整個過程。
就這樣正常的過了幾個月,這位朋友因為新冠肺炎確診請我幫忙療癒處理,也許幾個月的持續練習讓我有更高的敏感度,每當在啟動朋友的水晶陣時我的喉輪就開始感到不舒服,一開始以為是共振,後來發現喉輪不舒服的感覺是會游移的,那種感覺就像有人伸手掐住脖子一樣,當下越想越奇怪,該不會遇到奇怪的事情了吧?朋友身上該不會被附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吧?於是我口中便緩緩唸出:「我只是接受朋友的請求來為他療癒,但因為不知道你在他身上,所以我並不是要攻擊你或是想要趕你走,如果你與他之間有任何業力存在
,我並不打算介入,我只是要幫朋友療癒他身體健康的部分。」說也奇怪,這番話一說完,喉輪不舒服的感覺就馬上消失了!而往後的幾天在啟動七星陣的過程也沒再碰到相同的狀況了!後續的一些處理就不在此談論。
而這時我突然聯想到幾個月前在清理脈輪時的異常現象,應該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被干擾,因為靈擺一直轉又擺動,感覺就像清理到其他東西,清理完之後又被附上來繼續清,而所注入的能量也像是被其他東西吸收走,所以靈擺一直轉又擺動,不過至少整個事情有完整圓滿處理結束,自己也累積不少重要的經驗,未來也更清楚知道要如何覺察與處理類似的事件,這些經驗真的相當寶貴。

自我覺察(六)

這幾年與妻子的互動關係非常差,兩個人幾乎不太說話,特別是去年底我提出想離婚的訴求後,兩個人的關係完全降到冰點,妻子也完全不讓我靠近小孩,這讓我其實一直無法釋懷,更加深我想結束這段婚姻關係。
其實這一年,我對這件事心情一直在轉變,從原本的憤怒慢慢轉變成放下不再怨恨。隔了一年,我覺得也是時候應該要好好處理這段關係,很感謝她對這個家庭所做的一切與付出,我一直有看到放在心上,但我真的沒信心再繼續這段婚姻關係,但從頭到尾她始終不願意溝通說話。
也因為那次之後,我開始發現自己的喉輪有些不太對勁,時常感覺卡卡的,有時又覺得有東西在喉輪部位蠕動,一開始也沒在意,想說是因為與個案共振造成的,後來越想越不對,這東西是會活動鑽來鑽去的,心想會是能量蟲嗎?結果真的有能量蟲存在而且數量還蠻多的,後來這次針對喉輪用靈擺清理能量蟲足足清理了4〜5小時才全部清理乾淨。
就這樣過了大概3天左右,喉輪的能量蟲又出現了,這次一樣也是用靈擺清理很久,清到最後一隻應該是母蟲,花了很多時間一直清理不掉,後來與學姊做靈氣練習時,請學姊特別幫我注意喉輪的狀態,她說看到一隻半個手掌大灰色的能量蟲,是從其他宿主過來的,問能量蟲為什麼在這裡,能量蟲只跟她說「不讓你說」,而能量蟲的來源是一個很歇斯底里的女人,一直說「無法接受」;後來學姊正要處理能量蟲時就看到大天使麥可出現拿劍砍下母蟲,母蟲隨即分裂成許多細小的能量蟲。
後續大天使麥可請學姊托話給我,對於能量蟲的抵抗要加強自己的結界,也要加強自己的意念抵抗力,最後就是要將事情處理圓滿。其實聽完學姊的描述,當下的內心是很複雜的,我好像對我的老婆做了很殘忍的事,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心裡其實也很慌。後續依照大天使麥可的建議,加強自己的每日結界,雖然喉輪還是會感覺到有能量的攻擊,但果真喉輪就不再有能量蟲入侵了!
還記得上大師階複訓那天跟老師提到能量蟲的事,老師建議可以療癒夫妻感情的和諧度,我是從懷第一胎老大前開始療癒,其實七脈輪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但大概懷第二胎老二時心輪就開始出現逆轉的狀態,後續接著幾年一直到現在的心輪也都是呈現逆轉,而隨著兩個小孩出生後,自己的工作也越來越忙,與家人和小孩的相處時間也越來越少,所以後來喉輪也開始發生逆轉的狀態,長期缺少溝通。

其實一直以來妻子為家裡和家人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只是都沒說出口,我一直以為兩個人都互相了解對方在想什麼,但從這一路療癒的過程和狀態來看,兩個人的關係根本越來越疏遠,彼此都把話放在心裡不說出來,到現在兩個人根本不知道對方到底在想什麼,好幾次自己啟動七星陣時都不知不覺流下眼淚,我好後悔沒有早點發現,為了自己的自尊,為了自己的以為,突然覺得那天說的話好殘忍。
就這樣足足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終於把這15年的夫妻關係療癒完。但真正困難的現在才開始,因為平常在家中,妻子總把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所以就算我有心想談也被她擋在門外;就這樣過了一週,我只好在房間外隔著門對她喊話,說出自己心裡的話,我不想離婚我想陪著妳和孩子,我還是很愛很愛妳們,但因為不讓我接近小孩這事讓我真的很生氣,所以才會做出這些決定;不過從頭到尾,妻子還是沒開門說一句話。
不過從那天在門外喊話之後,情況確實有一些改變,喉輪的能量蟲似乎不再繼續侵襲了!而我自己的喉輪和心輪的負能量也都可以完全清除,感覺妻子是有聽進去,只是還是不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目前還在努力繼續嘗試溝通中,希望不管結果如何,都可以圓滿處理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