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陳張哲 不急不徐認真走每一步

 

陳張哲 新北 整脊老師 靈氣大師階 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理事

1-20201025-成長

自我療癒邁進第二個月囉,沒想到可以持續那麼久,這冥冥之中都是靈氣的引導吧~主有要三個感受我想紀錄下來,首先是我的自己感覺是因為僵直性脊椎炎的問題導致腰部經常痠痛的問題改善了,療癒的過程中,確實有出現暝眩反應,但最終下背部的緊繃的壓力越來越輕了~在做紮根時無意間發現,我雙手掌心在胸前相對時,我將右手順時針轉動,左手反之,做出像火影忍者的螺旋丸的招式,雙手間感受到更明顯電流流竄的感覺,我請老婆把一支手放在我雙掌間,她說感受到氣流流動的感覺,這感覺太奇妙了,不曾感受到的。在聖火冥想時也嘗試了這個動作,感受更強大,這幾個感受讓我有持續療癒的興奮感。

就在今天早上起來療癒祖先時,在過程中,頭皮突然一直癢了起來,有感覺頂輪的血液循環加速的感覺,抓了幾次頭皮,療癒完成後到現在寫這篇文章還是不時的覺得刺刺癢癢的,但是舒服放鬆的感覺,畢竟今天是假日的早上08:47分,沒有其它行程,是一個放空的狀態。

2-20201118-進化

本來在一週前就要寫了一直被其它事情拖住都忘了寫,趁今天有空檔趕快來把記憶中的內容寫下來。
有一天頭痛的老問題再度出現,在開車的當下,我就用手在我頭上摸摸看,發現不舒服的地方會有一股熱氣,試著用靈氣療癒,過些時候不舒服的感覺有改善,接著自己想要把手放在右邊的胸口,大約在淋巴旁,手一放上去,就像有人用溫熱的水澆在上面,一股熱氣透到身體裡,放了一陣子後,頭痛的問題又緩解了不少,於是開始在身上東摸摸西摸摸的,試著感受身體其它位置的感覺。

這種手感,在未學靈氣之前就有一點感覺,學完靈氣後感覺更強烈,很清楚身體上的部份是否有不同的狀況,要再多精進一點把感知力再多多提升,希望能運用在本業上可以相輔相成。
最近看了幾本跟靈氣有關的書讓更清楚靈氣的運用與淵源。回頭去翻我之前買的工具書或看不懂的書,在這幾個禮拜下來,原本看不懂的或體會不到的竟然看完書後會有感動的感覺,真的很棒~靈氣真的會引導我去體悟更多的人生,最近被引導到華陀的五禽戲,希望我能在那有所收獲,讓我走療癒這條路有更寬廣的視野,感謝聖火感謝臼井祖師~


3-20201205-跨越

至今自我療癒連續約100天,心裡才再想一個人到底如何發展靈氣,如何跨出第一步把靈氣納入我的療程中,老師就在群組發出要創亞洲國際靈氣協會,發展靈氣志工團隊,頓時讓我覺得我不孤單不用單打獨鬥,可以透過團隊的力量,把靈氣推廣出去。
在年初因痠情影響工作,在上完大師階前雖本業不好但又額外的意外收入,整體營收確實還不錯,但不是我想主力經營的項目。

完成大師的課程後,經過這100天的自我療癒的日子,在事業上不斷對自己說隨順因緣,尊重自由意識的去做,人雖在工作室但不斷的思考這些,這是讓地球人重新檢視同時對於看待「人生」、「宇宙」有另一種不同的看法。

就在自我療癒60天左右感受到靈氣引導開始嘗試網路行銷經營粉專,雖然一開始覺得沒有把握,就試試看吧,試過才知道,於是選擇與團購平台合作,至今一個月,成果還不錯,同時也又不少合作機會的緣份,加油,聖火靈氣~

4-20210101-忐忑

原本在去年就要寫的,又拖到跨完年才寫,再不寫就會忘了。
在11月底的時候試著再把二女兒跟小兒子接上來,想說努力用心用騙的用拐的,試著把小孩留在台北二個星期讓岳父岳母喘口氣一下,真的沒想到三寶再度合體我跟太太是多麼興奮,孩子終於願意留在我們身邊也很開心的去上幼兒園,12月底時跟婆婆公公碰面時也沒有要吵著要回台東去,心想「挖嗚」真的太神奇了,讓我不可思議。

同時心中另一鼓壓力來了,就是經濟壓力,隨著疫情的發生我也改變了經營策略,開始有透過自媒體行銷或透過平台曝光積極的發展事業~在大師階結訓後每天都有不斷的療癒自己,也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要怕,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雖然工作現在沒辦法讓我可以穩定生活,但在這條路上不斷有驚喜發生,感覺這是有靈氣在引導我,但心中還是有那麼一點不踏實,雖然疫情在台灣算穩定,但還是會擔心如果爆發了,我該怎麼進行下一步,最近在準備線上課程的規劃及影音自媒體的曝光,感謝這都是靈氣給我最好的安排~

5-20210312-生津

這幾個月的療癒沒有其它太大的感受,唯一有的是每次在自我療癒時都會出現生津的現象,沒有特定的手位,每天都會從不同的手位中感受到生津的感受,而且頻率越來越多。從接觸靈氣至今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心中總是牢記著「就在今天,我不擔憂」。把持著這樣的感覺讓我更放手去做我想做的事,在生活上每當過一陣子就而一小件小確幸的事情發生,沖淡了原本忐忑不安的心,在當下清楚知道創業維艱所以更珍惜每一刻,身處在身心靈這個產業上,每天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成長、不斷的考驗,這都只會激起我更強大的動力去實現它完成心中的目標。
另外提一件事老婆大人這陣子有感受到我自我療癒的成果,有感受到我的氣場有變強,呵~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去驗証,我只知道找個案多練習,從練習累積經驗是我成長的方法。


6-20210413-躍進

今天起的早,難得中午可以好好休息,拿出瑜珈墊跟腳墊,躺在墊上把腳放在腳墊上讓自己的脊椎放鬆,採用亞歷山大放鬆技巧加上冥想讓自己好好的放鬆跟調整一番。
印象中沒經過多久眼前就有白光身體就有了分離感,感覺是躺在海面上全身很自在的放鬆,突然醒來看了一下時間,沒想到過了半小時,咦!我不是才躺下沒多久,怎麼那麼快就過了,調整一下身體的姿勢,把手位放在臍輪上,繼續的放空,也沒多久白光就在眼前出現,身體也有分離感,全身四肢都感覺得電流在流竄,全身麻麻的感覺,第一次感覺到那麼的強烈,慢慢的去感受到身體充滿電的感覺,身上緊繃的壓力有被釋放掉,這時起身看一下時間沒想到過了1小時了,前後總共1個半小時,但是覺得只是一下下的時間,這種感覺明天一定要再嘗試一次,有點想手機快充的感覺。


7-20210414-期待

因為昨天的感受實在是大棒了,今天再度擺好位置準備再享受一下快充的感覺。
跟昨天一樣,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感覺到白光身體就有分離的感覺,但沒有睡著,身體的脊椎壓力開始釋放,我開始調整身體的姿勢,脊椎開始自行歸位聽到「喀喀聲」,腰部的壓力最明顯感覺不到緊繃了,調整好姿勢後就全身放鬆,直到我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就醒了,看 一下時間,沒想到過了40分鐘,這種感覺真的很驚人,目前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樣的狀態,但知道我自己是喜歡這種感覺的。
接著將手位放在臍輪上再度全身放鬆,很快的又看到白光身體又有了分離的感覺,我知道有作夢,但因中途被開門聲打斷,瞬間醒來就記不得作了什麼夢。
自從上了傕眠課後,發現自己可以調整自己進入狀況的節奏跟方法很容易就放鬆了,這二天的體驗,我把幾個學過的技巧放在一起去感受,沒想到是有這樣的火花,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持續會好好的查覺自己狀態,找出可以複製的技巧,傳授給有緣人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加油!努力學習成長中。

8-20210420-複製

有了前二次的經驗,我想嘗試是不是可以依樣化葫蘆複製這樣的感覺~在中午休息間,攞好位子,躺上去全身放鬆深呼吸幾口,開始覺得開始恍惚,身體也有了分離感,當白光進來後,接著很多畫面進來,當下看的很清楚很真實,但是一醒來就全然不知,忘光光,可能是因為有人開門被驚醒來不及「存檔」。
我己經成功的複製這樣放鬆療癒的感覺,每次都有90分鐘的長度,一醒來時都覺得才過一下一下,手位大多是放在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上,最近下背部也越來越輕鬆,工作起來也更有動力。
這陣子的運氣也提升不少,漏了記錄預約的時間,確會因另一件事件去補這件事的空缺,一次還會連到2、3個事件,但都順順的化解掉,一些因緣也慢慢的幫助我提升知名度,感謝靈氣~


個案分享-15.Johnny

這位是有體驗過其它靈氣老師的個案,是別人介紹來調理身體的,因為在調理過程中他感受到身體不斷的熱起來,立馬跟我說你有使用靈氣嗎?我回覆說基本上我沒有刻意的使用靈氣,因為靈氣是不用自己的能量,所以我在調整的過程中,可能不小心與宇宙有連結所以能量就下來囉,原來我又遇到一位高敏的個案,對於能量也是小有感受,於是就開啓了靈氣療癒的體驗,接下來使用的手法就改成靈氣的手位囉,使用靈氣這也是可以促進個案的氣血循環。在靈氣療癒的體驗後,個案也是感受到身體的能量可以接地了,他提到剛剛進來時都卡住下不去,現在終於可以順利接地,跟我說謝謝,有感受到靈氣能量的強大。原來會來我工作室的個案都是有故事的,對於身心靈及能量都是小有研究的都有做功課的,好還有認真的學習跟努力看書,不然下次來一位靈氣老師,我怕我會詞窮,畢竟操作手法比我使用靈氣還上手。

14.小乖

這是我第一位遠距靈氣的寵物個案,它叫小乖品種是雪納瑞,因為腎臟功能受損,剛開完刀,主人是我結構調整的個案,他知道我會靈氣可以幫助別人提供能量的協助,於是跟我約了遠距療癒,在療癒之前先請他與小乖溝通是否願意接受靈氣療癒,小乖搖搖尾巴應該開心的接受。透過遠端我開始進行靈擺測試,整體脈輪能量相當的弱,擺動幅度相當的小,首先還是先使用鼠尾草淨化,接著在療癒手位不斷的變化中,感受到手中的能量輸出,清楚知道小乖真的很需要能量,並感受他想跟主人表示謝謝他的用心照顧,我會很勇敢的,我會好好的休養,這我在在療癒完成後,因為是第一次幫寵物做靈氣療癒,所以很好奇個案的感受,於是隔天就跟個案主人說了昨天我感受到個案要跟你說的話以及目前個案的狀態,個案主人回覆說,個案精神狀態還不錯恢復的不錯,不會再懶懶的用死魚眼看著主人,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完成第一次寵物靈氣療癒。


13.Vicky

個案一位某企業的一級主管,雖然是透過按摩的客人介紹來,但緣份真的很特別,個案本身也是高敏的人,所以針對空間的擺設特別好奇,就在詢問的過程中,知道了靈氣這項服務,並立馬約了下次的時間想體驗看看靈氣。
在掃描個案病腺及靈擺檢測的同時,個案隨時都可以感受到能量的波動,並即時的反饋讓我知道,這樣即時的反饋讓我對於靈氣這項技巧真的信心滿滿,因為療癒過許多個案沒有任何感受的也是佔有一定的比例。
此個案心輪以上的能量相當活躍,一路往下至海底輪時越來越弱,當手位到海底輪時與個案提到接地的好處,個案回應說之前都只能到膝蓋,無法透過腳底接到地球之母去,此時的我更清楚這位個案接觸過跟身心靈相關的事物相當豐富,所以接下來的手位療癒過程不斷在在分享個案自體的感受,在最後腳底手位完成時,個案感受到全身舒暢全身充滿能量,並能感受到腳底接地的感覺。


12.Niggy

個案的身份是表演藝術者,只另位一位個案介紹來的,自己清楚明白只靠舞台劇無法養活自己,表演藝術只能當興趣,目前是在運動用品產業擔任數位行銷的職務,雖然工作穩定但找不到工作的動力,時常工作及私人時間分不清楚,把自己的人生搞的很忙,但沒有明確的生命方向,雖然想從事收留流浪狗的產業,但也不清楚自己要如何進行。
在掃描病腺後,下三輪的能量確定有點弱到不行,尤其是太陽神經叢,也確實直接反應在個人行為上,容易受到情緒勒索,同理心犯濫的一個人,在海底輪也是能量不足的感受。這次的靈氣療癒是個案第一次體驗,在手位療癒過程中充滿好奇不時會提問,覺得很神奇,個案本身是感受到能量的流動,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透過靈氣的療癒,個案在過程中或受到有溫暖並富有安全感的感受,在結束後覺得整個人輕鬆了許多,腦袋也有清楚明亮的感受。

11-安琪

個案的身份是表演藝術者,因為想創業多一份被動收入,選擇入門門檻十較低的餐飲業,開了一間寵物友善的咖啡廳,店裡已經有四隻店貓進駐,吸引起很多熱愛毛小孩的顧客前來。因為在放鬆筋膜時提及到原生家庭的問題,突顯在安全感上的問題,喜歡依附人的感覺,也因為年紀輕在創業上更沒安全感,擔心自己經驗不足無法管理自己的員工。
在掃描病腺時,感受到心輪、喉輪、海底輪強烈不穩定的能量,在療癒之前我先用鼠尾草淨化後,脈輪穩定了不少,接著進行靈氣手位療癒,當完成靈氣療癒時,個案感受到像睡了一覺一般,全身感受到充滿能量,開始對工作上的事件侃侃而談,個案自覺腦袋清晰了不少。
目前個案已經開了第二家店了,有意再開第三家店,也分享到自己目前遇到問題的解決方式,在處理事件的整體思緒邏輯明顯進步。

10-蔡先生

個案在療癒課程的前一天晚上很期待的傳訊息給我說:老師我們確定明天早上有約對吧,我問是丫怎麼了?
個案很期待每一次療癒因為每次都給他不同啟發,非常的開心。來紀錄一下,此個案第五次療癒的分享,回到最初,記得第一次先用靈擺測試脈輪能量,在頂輪、眉心輪都是正轉,喉輪及心輪是逆轉 ,每次手放在眉心輪時都會酸到流眼淚,由於個案是重度手機及晚睡的年輕人,都捨不得睡,對到人事物都有跟一般同年齡的年青人有不同思考邏輯,小時候是體弱多病讓醫生頭痛的小生命,自小就沒讓母親少擔心的。
經過這幾次靈療癒,個案改變自己使用身體的習慣,願意改變自己的姿勢習慣,知道自己身體不適合再晚睡,同時也跟我分享自己感受到平靜專注力提升了不少,對於人生方向也有不同的看法,回家也跟家人分享靈氣能量的好處。
沒想到靈氣的威力可以這樣強大,在療癒的過程中,可以使個案有這樣的進步與改變,讓個案的爸媽都感受到小孩有所改變,我也覺得很開心很有成就感,但針對個案詢問脈輪的問題,我也努力的做功課能多累積點相關知識讓我在療癒個案上能更有強大的理論去支持在使用靈氣上所遇到的問題,感謝靈氣帶給我的經歷~

9-張凌

第一次見到這位個案身著黑全身烏黑的服裝,一進門的氣場我就感受到烏雲罩頂心事重重的氛圍,心想怎麼能量這麼低呢,透過詢問知道目前工作及家人關係不是很良好,他本身是一位作家也是表演藝術者的導師,透過朋友介紹來找我協助。在施作靈氣手位時,不斷感受到各手位不同的能量釋放,在互動的過程中感受到張小姐有高敏感體質的特質對於能量有一定的感受,在不同手位上都有不同的感覺,對能量有自己特殊的見解。經過幾次的療癒後,衣服的穿著開始有了改變,從喜歡一身黑的裝扮,色系慢慢越來越繽紛整體明亮許多。其中在一次療癒中感受到一幅畫面,畫面中是一位男性,徐小姐開心的回答說,應該是某某天使來了,感覺到很開心。個案在靈氣療癒的課程後,在事業上也得到了肯定,拿到了新創事業的輔助金,讓自己可以圓夢實現的夢想。

8-張小姐

這一位個案因為長期左邊的薦尾椎疼痛導致整個左半邊從臀部到左內肩胛處都是緊繃的狀況,透過結構調整將薦髂關節調開。個案是一位IT產業的業務,據她口述,業績的壓力頗大,加上年紀也不小了,對自己的人生方向產生了懷疑人生的感觸,在掃描病腺時感受到海底輪的能量狀態很不好,與個案溝通後進行靈氣療癒體驗,在療癒的過程中,個案會感受到紫色光的能量,身體開始感受到麻麻的感覺,在掃描病腺時,感受到海底輪有強烈的不安定感,接著使用靈氣手術將其處理,處理後瞬間感受到能量的平穩,個案也感受到安定了不少。
當下次遇到個案時,她分享對於人生又了不一樣的想法,開始會為自己的做一點事情,看待工作上的態度也轉變了不少,首先選擇搬離開原本潮溼的環境,同時也離開原本的工作崗位,不想再受原主管的情緒勒索。

7-陳靖允

這位是我的小兒子,從一出生就是很不容易入睡相當敏感的小孩,需要大人抱著才能睡,一但睡著有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被驚醒,從小就很容易腸絞痛跟胸痛,台東的家人動不動就要送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但也找不出原因,但因為我都一直都沒機會遇到,這次就剛好遇到腸絞痛,這次終於讓我遇到,我觀察了一下先從生理面著手,因弟弟很一感冒就是發燒,所以就給弟弟穿好穿滿,所以弟弟很容易就脫水,我調整弟弟的衣著,躺在床上把手放在心輪上,一邊睡一邊在心輪上療癒,不知不覺我也跟著睡著了,隔天一早起床,弟弟就不痛了
過了三個月的時間,目前胸痛及腸絞痛的問題沒有再發生過,綜合幾項想法得出一個小小的結論,依稀可以知道弟弟的問題點,因為弟弟活動量大容易流汗,又加上沒有適時的補水,當腸絞痛時身體又冒冷汗,家人又以為他會冷又穿的更多了,所以身體含水量太低導致脫水,在血液水份不足會影響到小腸,以中醫角度小腸與心互為表裹,所以我手位只放在心輪療癒,整體能量補足問題就改善了。

6-Randy

這位個案是目前唯一接受過我靈氣一路從一、二階再來大師階、及卡魯那靈氣的客人,尤其是在升級至卡魯那靈氣時,他體驗到卡魯那靈氣像是噴射機的感受,有別於之前的吹風機,強大的能量不斷的在頂輪輸出,非常有感的療癒過程。在靈擺進行脈輪檢測,海底輪及頂輪相當不穩定,其它脈輪能量相對穩定沒有太大的起伏,個案因為眼壓的張力大頭也有點脹脹的,在療癒眉心輪的過程中,原本是眼睛痠澀的感覺,慢慢地個案開始覺得想掉眼淚,隨著淚水慢慢的流下,眼壓的不適感也逐漸減輕,療癒師感受到個案左眼能量不斷的湧入,依序往下進行療癒,在過程中個案感覺到舒適,J療癒師感受到脈輪的能量越往下越薄弱,知道個案身上累積太多負能量,可以透過脈輪的療癒讓能量可以透過腳底紮根至地球核心,同時也提醒個案,要抽時間光腳丫去接接地氣。

5-余爸

個案因為腎功能異常住院,當下白血球指數相當的高,狀態不太樂觀。余爸是余小姐的父親,已經八十有五歲,每天還是在田裡務農,家人知道年紀很大應該退休不要那麼勞累,但就是勸不動余爸。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打完疫苗的第三劑後沒幾天,有一天在田裡工作時,突然暈倒送進醫院的加護病房處在昏迷狀態。余小姐詢問如何幫忙他爸爸渡過難關,我告訴他可以遠距療癒傳靈氣試試看,晚上有空時我會透過鼠尾草的淨化加上靈氣的療癒,麻煩請余小姐告知余爸請他同意我對他進行靈氣療癒。經過了一晚,詢問余小姐爸爸的狀況,人已清醒元氣也開始慢慢恢復了,之後人也出院,對於務農的事情也慢慢放寬心不會太糾結在田裡會荒費的事情,現在人也正式退休了下來,整體的時間前後不超過三個月,人的改變真的是一種緣份,只要盡我們的所能一定可以改變人事物。

4-歐小姐

此個案婚後家庭生活的壓力不小,主要是因另一伴言語暴力及情緒勒索,生活雖然單純的職業婦女,但活的並不快樂,只希望把小孩養到18歲後回娘家過自己生活。在靈擺進行脈輪檢測,心輪及海底輪能量相對的低,並感受到為了生活而活生活重心只有小孩,在太陽神經叢的脈輪尤其的弱,感受到苦都往心裡吞。在療癒的過程中,個案呼吸越來越緩也越來越越沉,並回應說這種好舒服唷,好想睡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保留著。
從頂輪療癒至腳底,感受到身心俱疲的感受,為了小孩壓抑自己內心的感受,母愛真偉大。療癒師回應個案,應該讓自己開心的過日子,把自己顧好才是最重要的,透過自己本身的能量,去渲染整個家讓全家人都感受到愛的力量,同時也可以提升另一伴的能量磁場,慢慢的就能提升二位的靈性能量,這才是長長久久生活下去的養分。
個案回饋這陣子回家壓力不會那麼大了,睡眠也安穩許多,希望能維持這樣的感受。

3-李小姐

這位個案是之前個案介紹來的,除了本身也有頭部不舒服的問題,在工作上目前找不到方向及目標,最近換了一個不用動腦的工作相對輕鬆但就覺得無趣。在靈擺檢測的脈輪,由海底輪至頂輪依序檢測,在心輪以下的能量相對是穩定的,而心輪以上的脈輪能量是不穩定的,反應出身體的上半身是需要能量來平衡,在療癒的過程,個案是感受不到任何能量的感覺,但在療癒各脈輪的同時療癒師卻有感受到個案的狀態,在頂輪感受到悶悶的感受,有很多想法但都無法完成,有點在停滯期的感受。在療癒眉心輪的部分,感受到最近在休眠期不太想動腦,療癒至喉輪時感受相當活躍,在與人溝通上是得心應手的,個案此時回應也是認同的。療癒到海底輪時,能量真的不太強,個案對於自己生活的重心少了點動力,在分享的同時,個案也感受到自己是如此,但也不知道怎麼辦。所以這才療癒的好處,可以幫助你提升能量,遇到問題可以迎刃而解找到最適合的處理方式。


2-余宥瑩

余小姐是蔬食餐飲的經營者,店開在我工作室後面的巷子中,每次經過時都會打招呼,偶爾會過去消費吃個飯,認識有二年,但是都不知道我是在做什麼的,但就在有一次的因緣下,余小姐跟我提到他想跟我預約時間,因為之前有聽到小蘋果說爸爸是在幫別人調身體的,因為身體有些症狀想找我調整調整,尤其是腰痠跟容易產生足底筋膜炎。余小姐述說自己的命是撿回來的,在床上躺了十年,看遍不少的醫生,也散盡家財。在能量評估時感受到全身的能量都不太流動有點卡住,余小姐在療癒的過程中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尤其是到太陽神經叢時的手位,瞬間感受到能量往腳底去,整條腿都麻麻的,所以在腳上打了情緒符號及力量符號,結束療癒時余小姐身體覺得能量很強很舒服,但到了晚上有傳訊息說,右腳踝痛到不能走路,這一痛像是打開了沉睡已久的舊傷,這個狀態持續了二天。此次的療癒有嚇到余小姐,經過溝通後想持續療癒看看,就在幾次的療癒後,整體身體的不適感有明顯改善。未來的療癒過程中,不斷的有類似的狀況出現,只是發生在不同的部位,沒想到靈氣的能量對余小姐來說太強大了,最後調整縮短療癒時間才讓明顯的反應降低。

1-20210915 徐珪瑩

個案S小姐自覺最近能量非常低,對於生活已經無動力,想進行靈氣療癒~
靈氣療癒:
靈擺探測脈輪能量狀態
鼠尾草淨化脈輪
脈輪智慧指引占卜(額外)
靈氣遠距療癒
首先以靈擺進行脈輪能量探測,全身各脈輪整體呈現能量較低落的狀態,但主要以頂輪、喉輪與臍輪狀態較不佳。使用鼠尾草淨化後脈輪淨化後能量狀態提升,接著以靈氣遠距療癒後整體脈輪能量狀態提升,最終靈擺探測脈輪,原本頂輪、喉輪、臍輪有逆轉狀態,目前皆以有持平以上的的狀態,整體脈輪能量有穩住下來。
療癒師接到的感受有以下:自信心有被打擊到,被別人的情緒牽著走。「有事煩心」(家人及工作)、「求助無門」、「心力交悴」。
療癒後:當晚感受到能量有湧上來的感覺,而且越來越好,想再預約第二次療癒想恢復的快一些。
卡牌占卜針對個案三項主軸問題:
1、現在發生什麼事:訊息量太多一個一個接著來。心被掏空,沒有動力,擔心工作有異動。
2、你的情緒狀態:情緒遭到勒索,所以導致無力感。
3、要克服的挑戰:信守承諾是好事,但真的要ㄍㄧㄥ在個點嗎?面子問題還是其它?
J療癒師回覆:任何事件都是一體多面,往往都是卡在每個人個性、原則、習慣讓事件無法順順走完。沉浸在現行狀態既然是痛苦的,何不退一步重新思考,思考這個事件要教會你什麼,打破僵局需要靠的是智慧。

202212122300
今天的脈輪整體穩定許多,針對你的眉心輪跟臍輪的能量場還是有點弱,但整體來講比昨天強化不少,相對你心輪相對穩定代表目前你的心理狀況是相對沉穩的。
卡牌抽出來的狀態:要放下過去已發生的狀態,釋放一切,不管面對是好的或壞的都必須把心歸零重新出發,不要太依賴他人。(感覺它也自身難保)或許曾經有個有力人士或是什麼協議讓你當靠山,但此時此刻時空背景已不是那日的狀態。現在都需要靠一切自己去面對所有的一切。不論是你給的承諾或是對方承諾過你的,這都是過去的,現在需要你自己獨立來完成眼前所有的事情,把情緒留在過去,打破常規重新出發換個角度看待你面臨的種種事件。

20221225 22:30
本次以心輪以下的能量較為平衡,心輪以上的能量狀況不佳,脈輪在鼠尾草淨化後脈輪能量趨於平衡,在靈氣療癒頂輪手位時感受到能量需求特別強烈,在療癒到肩膀手位時,感受到被療癒著背負著沉重的壓力,整體狀態偏向精神層次能量耗損較多。整體手位結束後,再使用靈擺檢測後整體脈輪能量提升且穩定。
卡牌抽出來的狀態:此關係人的處境也不太好,所以他必須切割來自保,所謂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這是每個人自我格局的問題。
你有自己的堅持的考量點,或許團隊裡的人都是透過關係人脈引薦而來,所以你想維持好這樣的關係不想因為此事撕破臉難看,想要安全下莊難度太高了。
所以感受到你天人交戰中,思緒有點亂。
目前遇到死胡同,建議山不轉路轉,保護你想保護的人事物並沒有錯,換個方式或立場再試試。
20230110 23:00
療癒前脈輪檢測,以頂輪及太陽神經叢較為活躍,眉心輪及喉輪較會低下。在鼠尾草淨化後,心輪能量活躍起來了。在靈氣手位療癒過程中,頂輪、心輪能量光球比前幾次強大許多,最終以腳踝能量最強大超過頂輪及心輪,感受到能量引導至腳下有接地的感受。
在療癒後整體脈輪能量穩定及平衡,獨獨海底輪活躍了起來。
感受到整個人活起來的感覺,對目前的狀態有新的想法。
卡牌的部分:療癒師詢問脈輪智慧指引卡個案狀態發展進況。
第一張卡牌:個案會選擇發展「自己的天賦」來面對自己的未來的方向。
第二張卡牌:個案不會選的那條路,就是不想當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