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靈性工作者之停看聽 - 黑令旗



常常聽到「黑令旗」討報,到底什麼是黑令旗?

宮廟外面的黑令旗,是神明專用 如 : 請神降臨及調兵遣將。

神明出巡的廟會活動最前方也有開路黑令旗,主要是淨化路線驅逐穢氣及邪靈。

今天我要講的是最可怕的-無形黑令旗,俗稱的「索命狀」。

相傳受害的冤魂到陰間向閻王爺申訴,地藏王菩薩或東嶽大帝根據冤屈事實賜予黑令旗。

冤魂得到黑令旗便可在神明的保護下自由返回陽間,對殺害的兇手進行合法的復仇。
陽間的神明看到索命黑令旗,是無法插手、干涉、阻撓冤魂討報,這面黑令旗就是自由進出陰陽界復仇的許可證,任何位階再高的神明都無法阻擋。

各宗教的專業法師與命理老師或靈性工作者,多少會接觸到背後有黑令旗討報的個案,
很多新時代小白的駝鳥心態,想說逃避到新時代法門就沒有因果業力糾纏!
菩薩慈悲將你的業力全部承擔一筆勾消!
或是命令造物主下達指令,最後: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  
然後事情圓滿落幕皆大歡喜?
你嘛 太天真 想太多!

你殺我全家不共戴天之仇,好不容易有機會來找你償命,
菩薩出面來摸摸頭(清業力),叫你放下仇恨,有誰能輕易放下?
或是對造物主下一連串的指令……#$#%……完成了!完成了!完成了!  
全部因果一筆勾消!

再舉例:我的債務人欠我1000萬跑了,好不容易找到他叫他還錢,他想賴帳找行政院長(菩薩/神)出面仲裁,院長不分青紅皂白一聲令下,前面的債務不成立全部歸零,你豈不是氣到吐血! 我的權益誰來替我維護 !

所謂: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天理昭彰,疏而不漏。上述的舉例,擔任仲裁者行政院長就要承接1000萬債務,債務人不還我錢,我就能請求行政院長償還。這就是背到對方因果的業力反撲。

那去找「菩薩跟造物主/神」討債就好不干我的事,你是執行工作者(靈媒/乩身)理當要全權負責。

所以有人用靈擺幫個案排除萬難取得錢財後,自己卻莫名其妙賠一大筆錢(數字剛好),
問指導的老師為何如此?
老師回覆一個讓我傻眼的答案 - 你有財富匱乏印記要繼續清理。

我曾經接到一位企業家個案,身上有最好的醫療團隊治不好的怪病,他轉而尋求自然療法最後找上我,我在施做靈氣時看到一條蛇纏繞傷口處,這條蛇是被他人下的降頭術,而我隱約在心輪看到個案與他人有財產糾紛,就在我想更深入探索事實時……

菩薩提醒:「此人背後因果複雜,非我能力所及,做靈療即可」,接著他背後出現站一整排靈體。

這樣讓我更好奇! 到底是什麼事?

後來不小心讓我發現事情來龍去脈……

Z企業是傳統產業從日據時代就存在,在北台灣有很多土地跟房產,Z企業第三代小開成家後,因緣際會下認識了J個案,我想J是有目的性的靠近小開,他們談合作與企業規劃,後來J對正宮下符讓其癌症病逝,J理所當然上位成為正宮,這時Z小開推出投資商城計劃案吸金數十億,20幾年前的數十億金額非常龐大,很多民眾掏出所有積蓄或拿房產抵押借款投資,然後J安排Z小開逃到海外,商城案最後胎死腹中…很多民眾因生活過不下去而自殺。

Z小開逃到海外避開刑責,J用五鬼搬運將傳產公司移轉到自己名下,甚至捏造不存在的債權將公司價值百億的土地據為己有,搞到Z豪門家族全部被通緝,這過程只有J能全身而退,接下來就是要鯨吞Z豪門北台灣600億房產。

這過程手法精密,背後當然有黑白兩道掩護,我會知道內幕是因為社會新聞找的到。

最後為什麼會爆?  因為J的團隊親信之一用同樣手法對付J,被J提前發現而先發制人(下降頭),這個親信後來也死於非命。

故事查到此,我知道為何菩薩要我別插手了! 
因為J花了很多錢,找東南亞的法師作法,依然無解。

另外我曾接到一位癌末個案,他的問題其實應該「有機會」調解,可惜已經癌末意識不清,背後站著2位靈體,家屬又問不出所以然,我能做的就是靈氣安寧舒緩,看著個案走到生命的盡頭。

冤有頭債有主,靈體沒攻擊我或是刁難,但如果我白目想驅靈,祂對我發動攻擊也是理所當然。

遇到被黑令旗追討的個案,我會視情況做雙方協調,但不是每個黑令旗都能順利化解。對方債主願意給機會,我會感謝萬分 ! 對方不願意和解,我也感謝這次的經驗學習!

靈性工作者很容易介入因果,不要傻傻的以為”光和愛”就能拿到”宇宙免事金牌”。

我從來不會教學生白目的去捅馬蜂窩來自殘!

昨晚的談話性節目,謝沅瑾 老師又分享了心得。
坊間有些看不到背後因果的老師會打包票,保證可以化解黑令旗,接著後面就是業力反撲,眼瞎、車禍、暴斃……等等。有的還只是幫忙介紹個案給某老師 就莫名其妙倒楣了半年。

我也聽過學生把我介紹給卡靈的朋友,然後就發生了奇怪的事! 
但此個案不是我的學生,所以我也只能點到為止,維持幾個月安然無事沒問題。

還是那句話,別以為學了「靈氣/新時代法門」從此武功高強想濟世渡人,萬一踢到鐵板踩到地雷! 我無法救你啊!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