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張庭瑋&房世惠

 



張庭瑋 新北  瑜伽老師 靈氣大師階 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自我覺察1
112/4/24 聖火
這次上大師靈氣療癒接受第三次聖火時 頭上有一道很強的光 照耀著我 陽光灑下來 我覺得很舒服很溫暖 我看到兩邊肩膀都有火 頭上也有火 沒多久 心中也有火 形成一個三角形 然後我的拙火自己啟動 身體開始旋轉 我就看到一條很大的蛇 纏繞著我繞圈
我覺得內心很喜悅 很舒服 看到聖火在我面前我們抱著很溫暖 後來就看到老師穿著古代鄉村的衣服傳聖火給我 感覺看到好幾世的樣子 老師就是我的引路人 很感謝老師 我也想當很多人的引路人 想要分享光 分享溫暖 分享愛 突然內心覺得很感動 一直感動到哭 內心生起我也想將聖火傳承下去 後來就看到我傳承聖火給很多人 很感恩聖火


自我覺察2
接受第四次聖火時 看到自己身體整個成為一道光柱 
雙手也變成光柱的感覺 內心升起對萬事萬物慈悲心 
想要幫助更多人 療癒更多人 然後就突然想起一個個案  想要幫他療癒好 結果就看到觀世音菩薩 來跟我說可以療癒他 好像要藉助幫我療癒他 因為這個個案其實已經找我們很多次了 但是我們就是一直沒有接
現在感覺是要讓我知道時候到了! 可以幫他了!他的時機到了的感覺


自我覺察3
大師符號打在手上的感覺真的差好多 整個明顯感受的到手整個麻麻的 幫自己療癒的時候因為都是抱著女兒 所以我都是一起幫她療癒 一手傳給她一手傳給我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習慣療癒自己 所以自我療癒的時候比較沒有什麼感受 但是在設結界的時候有看到結界是有點紫紅色的結界把我們包在裏面 
幫個案療癒越多次越能感受到其他人的能量場 有些個案一進來的能量很低層的感覺 很明顯的感受的到有負面能量的 結果個案進來第一句話真的就是抱怨
自己的覺察也越來越敏感


自我覺察4
112/5/5 今天早上8-9點突然醒來 平常這時間我都還很累,今天卻不會累 有一股感覺就是要我冥想 
冥想時感受到我的頭整個在發光 結果拍照真的拍到我的頭上都是光 感受到頂輪整個打開吸收能量 才想到可能是因為今天是要幫大魔王個案療癒 好不容易剛好有別的個案取消 才幫他排到時間 因為他隔天就要出國了 結果剛好是5月5號滿月,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合 跟他訪談得時候聊比較久,療癒完覺得身體好累 能量都耗盡得感覺,也特別的餓 真的跟療癒別的個案感覺有差 拍到他的照片也都特別的黑

自我覺察5
112/5/11 今天幫一個個案療癒完 回家自我療癒的時候感覺到兩隻手都像光柱 療癒到哪哪就都是光 整個療癒過程都感覺到很溫暖 我常常自我療癒的時候也會冥想 感覺自己在吸收補充能量ㄧ樣 突然感受到自己又往上一階了 真的是深刻體會到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幫個案療癒自己也是會一直提升的 真的很開心學了靈氣療癒可以幫助到人 那種成就跟做其他工作的成就完全不一樣 是內心充滿富足的感覺 也想把這種愛的感覺傳遞給更多的人 希望這世界能有更多愛


個案:V
阿嬤是最近過世的 他幫阿嬤祖先靈氣療癒完沒多久 吃完午餐之後他就突然胃不舒服 我幫他看發現他的胃有一塊黑黑的 才想到阿嬤是因為胰臟癌走的 可能跑到他的胃裏 我就立馬幫他靈性手術挖出來 然後就幫他靈氣療癒 他說有一道光照耀著他 很舒服 感覺有比較好 就去房間睡了2-3小時 之後就有好很多了

個案:阿嬤
阿嬤因為胰臟癌的關係過世 因為發現的太晚,已經是末期了 醫生也說阿嬤年紀大了,沒法醫治 所以家人沒有打算跟阿嬤說這件事情 阿嬤就突然走了!我就透過水晶陣療癒阿嬤 因為阿嬤在世的時候常常會造口業 就是容易嘮叨,感受到喉輪黑黑的 就突然想到要念六字箴言給阿嬤 因為阿嬤不知道自己已經過世了 然後就有感受到阿嬤有股怨氣的感覺 有點在疑惑為什麼自己死掉了還不知道 我就有跟阿嬤說,跟她好好解釋了一下 她才有比較能夠接受,也有跟她說我們都很愛她,只是怕她會擔心,才選擇沒有告訴她 幫她療癒完第二次之後就有比較好,再次看到阿嬤就都是光了


個案:阿公
阿公因為需要透過插管才可以呼吸 阿公以前是中國來的軍人 其實阿公身體狀況已經這樣很長一段時間了 因為插管是插在肺部,幫阿公療癒的時候 感覺到有兩個靈在跟著阿公 是阿公在中國當軍人的夥伴 我也是用水晶陣療癒阿公 也幫阿公的這兩個靈送走了!
感覺阿公真的是用意志力ㄧ直在撐著等阿嬤 這次阿嬤突然走掉,阿公可能也有感應到 就跟阿嬤差不多時間走了 感受到阿公的心輪有被壓抑的感覺 應該是生前想做的事跟想說的話都被壓抑住了 也是幫阿公療癒第二次之後才有比較好的感覺

個案:婆婆
之前就有幫婆婆療癒過 因為長期的情緒壓抑導致子宮癌症 平常飲食都很注重健康 生活作習也都很正常,早睡早起的 所以情緒真的很重要 幫她療癒整個身體的脈輪 用心感受每個脈輪給我的感覺 感受到心輪有下雨的聲音,窗戶都因為風太大 被吹的一直開開關關,整個空蕩蕩的感覺 讓我一陣覺得心酸 我馬上傳送療癒的能量 讓窗外變成大太陽🌞有陽光的能量照射進來 看到她被陽光溫暖著,我也覺得溫暖起來 再下來到臍輪覺得非常沈重 重到整個肚子都掉到地板的感覺 我就把子宮拉回來,給她療癒 當下也覺得肚子恢復以往的舒適感 後來來到心靈的部分卻覺得異常空虛 感受到原來她其實只是需要人關心~


個案:公公
公公因為事業的關係都比較忙 常常壓力很大也常常脾氣比較急躁 平時也都睡的不是很好 以前初階的時候幫公公療癒他就有比較好睡 這次又幫他療癒,有感覺到喉輪卡卡的 可能很多內心話都壓抑著,沒有表達出來 其實他的辛苦,我們都知道也看在眼裡 也很希望自己能夠趕快做起來,幫他分擔 有能力讓他早點退休休息,能夠養他們 療癒的時候也感受到心輪有點空洞 覺得家人都不是很替他想的感覺 幫他療癒完,他也是有比較好睡 感覺有幫他舒壓到就好了


4/28個案:我的塔羅牌
我學了塔羅牌兩年多了 但我始終覺得我跟他很不熟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拿牌就是腦袋空白 有一天我突然想傳靈氣給塔羅牌 想重新跟他連結看看 傳靈氣的時候我就看到一個靈 我詢問他是我的塔羅牌嗎?
因為我不知道是塔羅牌都會有一個還怎樣的 然後答案 是又不是 我就知道不是了 我就問他那是要把你送走嗎 他感覺ok 後來把他送走 我感覺到他很開心 
傳完靈氣給塔羅牌之後 我每拿一張牌 都感覺的到有一股連結 可以感受到每張牌的感覺了


5/2個案:琴
個案之前長期都有抽菸的習慣 後來確診肺癌之後有手術也有化療 來的時候拍照拍到她頭頂有一個超黑的 測脈輪是心輪跟臍輪逆的 幫她傳靈氣療癒的時候也有拍到黑黑的被清出來 療癒的時候感受到她胃緊緊的 臍輪重重悶悶的,感覺很像鬱結常生悶氣 個案就說她常常生悶氣,所以都積在臍輪 後來回家冥想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靈 很黑很黑的一個靈,跑來找我 我下意識想到是個案頭上的那個靈 他感覺希望我把她送走,我就把她送走了


112/5/5個案:大魔王 33歲
這個個案他一進門就開始抱怨剛剛搭計程車司機算他費用比較貴就在生氣 但是他說他一進來就覺得沒有那麼生氣了 內心變的比較平穩 後來讓他躺下,一躺下他就說他胸痛 就讓他重新調整一下再讓他躺好 
個案17歲時就開始賭球 焦慮的時候就會ㄧ直想去賭 從小過動、胸悶、自己有覺察到自己情緒不好 近期感情受傷又開始賭 輸了很多錢 平常有在吃抗焦慮的藥物 我有看到他的頂輪黑黑的大腦很多能量蟲 幫他靈氣療癒感受到心輪很空虛空洞 測脈輪時海底輪跟心輪臍輪是逆向的 海底輪有點堵塞,療癒時也拍到超黑的被清出來,感覺有一個很大的靈在體內 幫他療癒的時候,他突然腦子很多畫面 然後就想哭就讓他發洩情緒 幫他療癒完後他心情就平復很多了 但是我幫他療癒的時候後背一直覺得有點痛 不知道是我姿勢的關係,還是幫他療癒被影響 我回家冥想就有看到兩個靈,但是是模糊的。我也把他們送走了。

5/11個案:Grace
她是希塔療癒師,也是疫情後開始接觸靈性 第一次遇到不是麻瓜的,就想說請她等下感受看看我們靈氣療癒時的感覺 測脈輪的時候臍輪是逆的 幫她療癒的時候感受到喉嚨啞啞的感覺 臍輪是冷冷的偏寒,她也有說她喉嚨容易啞掉,一感冒就會影響到喉 嚨,胃不太好 她說療癒的時候有感受到腹部有很強的能量 她也想學靈氣療癒,想要療癒自己 療癒臍輪的時候也有拍到黑黑的從腹部出來 她的狀況比較好,幫她療癒完也不會覺得很累,之前療癒別人的時候都覺得好累。


5/15個案:Camilla 
幫她測脈輪是頂輪眉心輪跟臍輪是逆的 療癒時感覺她喉輪有一個釘子釘住喉嚨 太陽輪悶悶的感覺胃酸有點多 療癒完她說感受到背熱熱的 但是有一段期間感覺自己不能動 後來感覺到手輕飄飄飄起來了 她自己感覺的到能量,所以一療癒完 她就覺得很神奇,覺得很酷 跟她說療癒時的狀況也都一一對應 她就說她胃不好,海底輪也有點混亂 平常太少曬太陽,我就有請她多曬曬太陽 覺得越做越多個案就越喜歡幫別人療癒 很開心自己可以這樣幫助到人

5/15個案:R
幫她療癒時感受到心輪空空的 她自己也覺得心裡很空洞,感覺少了什麼 療癒到後面越來越覺得右背緊緊的有點痛 後來問她之前有沒有受傷跌倒過 她說之前滑雪的時候有跌倒差點腦震盪 感覺看到她背後有卡著一條蛇 就幫她傳靈氣幫她把蛇送走 也有感受到她喉嚨啞啞的 她說在幫她療癒的時候她有感覺到有人在拉她的外套袖子 也有聽到一些類似海豚音


5/31個案:B
她是自己創業賣韓國服飾的闆娘 常常飛韓國去批衣服 今天幫她療癒的時候,個案竟然放鬆到睡著了 她說她覺得很舒服,感覺身體輕飄飄的 也有感覺到麻麻的 我就問她平常睡的好嗎?
她說她有時候會被自己嚇醒,因為很多工作上安排的行程 睡一睡會擔心睡過頭了所以都會突然驚醒 難怪療癒時會睡著,聖火靈氣也覺得她身體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療癒時我感受到她的喉嚨卡卡的,腳感覺沒有能量 胃也有點寒冷的感覺 腳的狀況跟我以前一樣,常常容易踢到腳瘀青 要常常去大自然接地紮根


個案:小寶貝
女兒現在已經10個月了 真的是越來越好動,常常跌下床或是撞到頭 每次都很擔心她的頭到底有沒有事 看她狀態哭完又繼續爬爬爬都不怕摔 我只能每天認真的幫她靈氣療癒了 最近她開始吃副食品,就開始會便秘了 我又幫她療癒肚子也幫她按摩按摩肚子 狀況就有比較好了 幫她打靈氣符號的時候她還會一直笑 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幫她療癒感覺她也覺得很舒服 每次有幫她療癒,她就會睡比較久 平常在家下午她都捨不得睡覺 都一直想跟我們玩的樣子 除非我們去工作在忙,給婆婆顧她就會一直睡 但是如果我在家有幫她靈氣療癒她就睡比較久

個案:Ag 
他現在開了一間甜點店 幾乎都要去店裡顧店做甜點 脾氣也是常常很暴躁 有時候要抱我女兒,我女兒還會哭 明明就很常見面的,都會去吃飯 但是小孩對這些能量真的很敏感 感受到他心情不好的時候,能量就不好 我女兒就不喜歡就會哭哭了
幫他療癒的時候感受到下三輪比較堵的感覺 沒有那麼順,測脈輪也是逆的 心輪感覺也有點不太好的感覺 現在的人都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情緒起伏不定的狀況很多 幫他療癒完感覺他狀態有比較好 那陣子脾氣就比較沒有那麼暴躁了


 



房世惠 法國  日文老師 靈氣大師階 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大師階自我療癒一
這三天連續熬夜身體的確有在抗議,畢竟已經不是笑臉郎。除了肯定會有的雙眼疲勞、下肢腫脹、膝蓋疼痛以外,就是半夜吃早餐的腸胃不適感,加上生理期的下腹脹痛。
上課前很緊張,想說生理期已經很累,平常這種時候反而需要更多睡眠,卻反而要熬夜,老身可能會抹勘。
結果發現事實狀況比想像中好(除了第一天算錯時差訂錯鬧鐘),早上起床並沒有多痛苦,上課中也沒有頭腦昏昏沉沉,注意力也還算集中,身體的諸多症狀也在上課的練習、冥想、療癒中解除了。第二天做自我療癒時,還幫自己解決了腰痠。
除了每天上課上到一半就開始狂餓以外,第三天感到異常口渴(其實這三天都有,第三天最明顯)。體重增加了一公斤,不過我沒有很煩惱,我覺得應該是水。
這幾天能夠如此安然度過應該是因為一直泡在靈氣裡,每天下午睡個午覺就恢復精神了。

大師階自我療癒二
今天的自我療癒著重在眼睛與生理期的不適。
當我將每個部位打上大師三明治符號後,其實馬上就有熱感了。
頭頂還好只是熱熱的,但眼睛一做完馬上感覺變輕盈。臍輪做完子宮脹痛的感覺雖有好轉,但是往海底輪和膝蓋做時,痛感又回來了。我想應該是因為腳太冰,因為我後來做腳底,感覺又比較好了。於是又多敷了一下腳尖,真的有比較好。然後又在加一項後腰兩側,真的有差耶!
後來加碼一手右肩,一手子宮,結束療癒。結果右肩最沒感覺,療癒完還是痛。應該是側睡太久加上鈣質流失吧。
做完自我療癒好好的睡了一覺,果然這幾天的疲勞全都釋放出來了。因為我每次累積疲勞或壓力之後、一睡好覺起床就頭痛。不過這次算是輕微,都還沒自我療癒,就吃個早餐,擦個精油就好了?

大師階自我療癒三
這幾天做了靈氣移動靜心和聖火冥想。
做靈氣移動靜心時,有感受到手中的能量流。聖火冥想則是比平常的冥想更想睡覺。並沒有看見火光,可是身體有發熱。做了超過30分鐘之後,真的有睡了一覺的感覺,而且非常口渴。
其實自從上大師階課以來,有覺得比較容易口渴,每天都喝很多水。
今天肚子痛,還拉肚子,想說自我療癒時要來好好傳靈氣給肚子,結果沒想到才做完靈氣移動靜心就好很多了。
這兩天真的拉得很厲害,尤其早上根本離不開廁所,不知道跟上完靈氣課有沒有關係,還是身體在適應營養補充品(螺旋藻、維他命C500g)今天的自我療癒從頭到尾感覺手麻麻的,做頭部手位時頭暈暈的,手感覺很熱,有種熱敷肚子的感覺。嗜睡情形仍然很嚴重,所以都很早睡,但並沒有因此減少想睡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師階自我療癒四
已經頭痛好多天,每天只痛同一個部位,就右後腦幹的部位,痛感微微延伸至右後方整片脖子。
是整天持續的、沒有強弱變化的疼痛。保暖的話感覺會比較好。用精油去按摩的話會感覺脖子的筋都浮出來,然後很硬的感覺。
這個頭痛好像來自於嗜睡,卻沒有滿足身體要求的睡眠量。然後頭也昏昏的,眼睛感覺也腫腫的,眼壓也重。剛好多出時間就來做自我療癒。
過程中,每做完一個部位都覺得那個部位比較舒服,非常想睡覺,途中搖搖晃晃,真的打起瞌睡,做完精神較好。但是右後腦幹的部位還是隱隱約約痛起來。等晚一點忙完再來加強這個部位。
加強頭部手位時有比較好,做完疼痛又回來一些。於是傳靈氣給水晶陣,請他們持續幫我傳24小時。結果第二天睡起來真的有比較好。雖然前一晚我兒子去動我的水晶陣害我重新連結重傳靈氣。

大師階自我療癒五
昨天睡前療癒了一個個案,靈氣傳送過程中一直打瞌睡,結果晚上睡得超好。應該說是有史以來的好。我很少不半夜醒來,如果有去上廁所要再度入睡就會更久。就算一覺到天亮最常也大概七小時就醒。而那個有史以來最好的睡眠竟然讓我連續睡了九個半小時!
想說再來一次,於是又選擇睡前自我療癒。因為身體也沒有什麼異樣,所以除了全身療癒,就加強了長期以來的背痛,也是因為剛運動完,背部肌肉特別痠痛。
一樣是一邊傳一邊打瞌睡,隔天雖然有清早醒來,但是很快又入睡,睡到八點半。 除了全身精神好,還赫然發現臉上的過敏好了。
因為前一天用到不適合的面膜,敷完雙頰起疹子,有用過敏藥膏,但傳靈氣時,並沒有做臉的手位。可見靈氣傳進來之後,得到效益的是全身,並不限於手有觸碰的部位。

大師階報告: 個案一Hugo在法國格勒
個案指出,因為周末去爬山,運動過度雙膝疼痛。用靈擺測試結果,果然七脈輪都很健康,唯獨雙膝和左腳測出有問題,與個案核對結果,完全吻合。
於是在測出的這三個部位做靈性手術,之後再傳送靈氣。
傳送期間個案提到,當我做雙耳手位時,個案感到雙耳後面的頭麻麻的。做完七脈輪後,個案表示,覺得整個身體像地球儀般的轉,就是能量在自轉的感覺。
5月5號 第一天 開始接收靈氣
5月6號第二天 一整天下來明顯感覺右膝沒有那麼的不舒服
5月7號第三天 早上起來的時候覺得全身舒服的發熱 雙膝蓋跟雙腳感覺有在起作用
5月8號第四天 右邊膝蓋沒有那麼痛 感覺右膝跟左腳掌的不平衡慢慢在平衡當中
5月9號第五天  雙膝蓋的負能量漸漸傳到雙腳掌下面 左右膝蓋的不舒適在平衡當中
5月10號第六天 左右腳的不舒服是在平衡當中 走路的時候會感覺有點不舒服 但感覺沒走一步會把不好的能量排出所以要盡量的去走
5月11號第七天 膝蓋跟雙腳感覺有點累 好像有作用很久 但是沒有之前的不舒服跟痛了 感覺還是要多走幾次多運動才會把不舒服的東西排掉

大師階報告: 個案二 月暄在巴黎
個案月暄指出,最近一直在咳嗽,感覺喉輪不太好。用靈擺測出喉輪、海底輪、左膝、左腳有問題。本人除了喉輪,其他部位並沒有察覺到。不過我有告知海底輪與腿,骨頭,膝蓋都有關聯。
傳靈氣頭部手位時,個案感覺到頭頂到肩膀變得很溫暖。由於月暄是老個案,所以明顯感覺大師階能量有比一、二階強,說很像在美髮院裡面使用烘烤罩在吹頭。做完之後覺得身體自動放鬆很想睡覺。
Day 1:頭頂至肩膀感覺溫暖,像是在烘罩裡面吹頭髮的感覺。身體自主放鬆,感覺想睡,身體活力降低處於想要休息修復狀態。
Day 2:身體依舊放鬆不想出力,想睡,肩胛骨下方某點感覺會痠痛,食量減少,開始增加喝水量,時常感覺口渴。
Day 3: 還是想睡,月經提早一週報到(月經第一天)沒有下腹脹痛不適感,咳嗽頻率降低
Day 4: 月經第二天,依舊感覺舒服沒有疼痛不適,容易想睡,有輕微腹瀉,但是腸內乾淨之後就自動停止腹瀉。
Day 5:依舊容易想睡,身體依舊不想出力,月經順暢,咳嗽頻率有降低,喝水量增加
Day 6 : 依舊想睡,月經即將結束,沒有血塊沒有不適,咳嗽頻率降低約一天咳個兩次
Day 7 : 依舊會嗜睡,但是醒來之後精神不錯。只有早上剛起床會咳嗽約兩三次,時常口渴會想要
時常喝水,食量逐漸減少

大師階報告: 個案三Toto在米蘭
當我詢問個案有沒有哪個地方特別不舒服時,個案回答我說全身都不舒服。我想說,既然她懶得好好回答我,我就讓靈擺告訴她。結果靈擺測試的11個部位,真的沒有一個部位過關!
真是我遇過有史以來最高級別。
我為她全身上下作靈氣手術,感覺腳的負能量特別重。她告訴我腳真的很痛。然後我問她為什麼連膝蓋都有問題? 她說以前在香港醫院當護士,被傳染SARS用了很多類固醇,把膝蓋給弄壞了。。。
靈氣療癒 手很暖,覺得頭昏昏的很舒服,很平和,好像在雲端上飄。腰痛也減少,身體內好像有一些東西在循環,做頸部手位時,頸以下全身感覺好像吃了檳榔一樣血液加速循環。肩膀肌肉放鬆,做太陽輪手位時,頓時覺得肚子餓,到臍輪時,感覺到空虛和抑壓。傳腳底輪時:腳底板發麻及痛。第二次回到心輪,覺得平靜但又覺得想哭。治療完畢時,肚子餓到不行,馬上吃了一碗泡麵。
第二天:內心感覺比較堅強。
去了瑞士看醫生,醫生說我身體健康,只是可能精神壓力大,有脫髮跡象。大概過了半天已經體力不支要馬上回意大利。
我的樹朋友蘇珊,在沒有風的情況下一直搖擺。我問蘇珊發生什麼事情,他說是在為我害怕。我百思不得其解。
晚上胃口不錯吃了一半炸雞。然後晚上先生從法國打電話來,發了好大的脾氣。說法國這邊風大,他過敏了一整天,頭很痛在電話中午一直罵我。我才知道蘇珊為什麼為了我害怕。
第三天:
上廁所都很暢通,只是比平常多了三倍次數。左邊腰還是有微痛。除了被老公精神折磨的時間,大部份時間心情都很輕鬆。大概到了下午4:00會突然很睏需要午睡一下子。
第四天:
胃口開始變好,食量增多。上廁所暢通。睡眠質素不錯。但是大概到了下午四點能量開始暴跌。左腳板底及左腰仍然有痛。
第五天:
起床睡不飽比較累,吃和拉都正常。還是繼續4:00很累給左腳坐腰痛。
第六天:
和第五天情況是一樣。唯一不同是被人語言粗暴對待。生氣了1秒鐘,然後可以冷靜對待。雖然心裏不在意,但影響睡眠品質,但是負能量好像是變少。


大師階報告: 個案十 Fanyu 在艾克斯普羅旺斯
當我幫個案測試頂輪跟眉心輪時,靈擺反應很快,擺動很大,我想說,個案可能很健康,能量很強。結果測到心輪時,靈擺想很久,結果是逆向轉動,接著太陽輪也逆向轉。
做靈氣手術時,也覺得能量很重,多做了好幾次。
個案回饋說,妳好厲害喔! 我很容易緊張,一緊張就會心悸。
我跟她說,這個也會影響到胃附近的能量。
因為個案表示,雙手容易出汗,因此傳靈氣時,手位多加了一項「雙手掌」。
傳完靈氣後,個案說差點睡著,我每傳一個手位她都覺得那個地方都有點溫溫的,然後覺得胃滿放鬆。
第一天:
昨晚睡得很好,今天起床蠻神清氣爽。也覺得心情比較平靜,今天發現手汗也出得比較少。
第二天:
我今天發現心跳比較順暢 , 以前常常都70幾,今天是66下每分鐘(玩我婆婆的血壓計)今天手也滿乾的覺得舒服。感覺比較能適應熱天氣,心也比較沒有這麼煩燥。
第三天:
我發現連續兩天肚子沒有脹氣,今天早上有點懶懶的,不過覺得今天好像又比較有力氣一點了。
第四天:
我今天上班感覺比較不容易心煩,好像比較能把一些負面的情緒往一邊放,覺得更能專注。
第五天:
今天早上跑了三公里,可能太久沒跑,一開始覺得循環不太好,肚子跟雙腿很癢、後來換雙手癢。15 分鐘後身體循環好了覺得氣也順了。
第六天:
今天可能是月經快來,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覺得沮喪,但是發現憂鬱的程度好像比上個月小,感覺可以比較快轉念,沒有一直處在一個Bleu 的狀態走不出來。我這個星期很神奇的都沒有胃痛。
好像真的有點神奇,可以每天都更正面一點。這幾天有很懊惱的時候,可以慢慢把它移走,還是會生氣,可是好像覺得不用放在心上
 

大師階報告: 個案十一 Maya 在台北
因為測試個案的七大脈輪都通過,於是加測了耳輪、四肢的小脈輪,還是通過,全身暢通😄其實只有心輪靈擺想了一陣子之後,擺了一個順時鐘直立橢圓形,我就跟它說,這樣太曖昧,我不要前後擺動,要轉圈。然後就變正圓形了😆好有趣的靈擺,就是很喜歡跟靈擺說話。
都通過了,本來想說那就跳過靈性手術。結果個案說: 我最近有點操勞,到免疫系統和心臟都變弱。於是決定還是針對心臟做靈氣手術。可是覺得也還好,做一下子馬上就變輕盈了。看起來不需要太擔心。我這麼一說,個案真的有輕盈的感覺。
還說: 真的仔細覺察,心輪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傳完靈氣後,個案說: 覺得眼睛有暢通,原來很乾澀。原來肩膀酸痛也放鬆了。
心輪感覺很明顯。我一直有那種很深很深的沉重感,有被釋放。

day 1:
因為原先我吹冷氣吹到手腳冰冷,突然間熱了起來。心輪感覺很明顯。我一直有那種很深很深的沉重感,有被釋放。
day 2:
心輪還是很開,跟以前悶悶的感覺不一樣,很舒服。左耳有點痛,但是只有一下子。睡得很沈。
day 3
整天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做,好像身體濕氣太重,一整天狂喝水,有排毒的感覺。左耳刺痛不舒服,感覺應該是耳塞太髒,也搭配希塔療癒的即時療癒,晚上好一點。
day 4
喝很多水之後加上運動,開始體力恢復,不會累。早上起床躺著伸懶腰,居然拉到脖子,都聽到骨頭卡拉卡拉的聲音,嚇壞了。右肩變很緊,但脖子肌肉居然全放鬆!(緊了好幾天)原先右邊肩膀比較低,去照鏡子發現一樣高,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過幾天看看。難得睡了快8小時,長時間每天都只睡6到6.5小時,體力有修補。
day 5
整個背都鬆了,跟學生和個案劃出界線之後,突然有微啟蒙的感覺。右腰運動時似乎有點拉到,會酸痛,睡覺翻身會醒。
day 6
今天體力有恢復,沒有過度亢奮或是想睡的狀況,睡眠約七個小時,脖子酸痛消失,現在整個後背和脖子是放鬆的。MC來,肚子有點卡卡的感覺就是。
day 7
整體感覺很好,睡眠時間也從6小時恢復到我需要的8小時。背和脖子整個是鬆的。心情愉悅。


大師階報告: 個案十三女真在亞維儂
這位個案全身都是問題,甲狀腺異常腫大,因為脈輪只有測到頂輪跟太陽輪沒問題,乾脆連耳輪、首輪,前面後面都給他巡過一遍。果然「歸組海廖廖」。。。每一部位能量都很重,手術清理好久。
個案說,在清理時,有一刻忘了怎麼呼吸,肚子悶悶痛痛的,突然想到靈氣麻藥。
一開始傳靈氣個案就說暖暖的,感覺有雙手hold著,突然眼皮沉重,好想睡。
做耳朵時覺得有點耳鳴。覺得很神奇。一開始有點緊張,然後突然覺得有股暖暖的氣在胸口。在雙肩時,有股支持的力量,緊繃的身體突然放鬆無力。
第一天:
身體放鬆了, 累累的, 睡很多, 特別容易口渴。
第二天:
比較容易察覺到自己的情緒, 當生氣時, 感覺肩膀聳起. 做一個深深深呼吸, 感覺脾氣有慢慢消掉。
第三天:
腹部和後背腰感覺熱熱暖暖的, 有動力去運動, 走了30分鐘。
第四天:
下雨了, 每次天氣一變的後腰酸有改善, 好多了, 比較沒有挺不直的狀況。
第五天:
做完靈氣後, 對情緒的感知較好, 上班前雖有些小緊張, 但腦袋浮出的是正向用語: 我和同事們都能相處融洽. 不像之前浮出同事罵人畫面
第六天:
很神奇的是, 工作人際好很多哩! 同事把之前不愉快卻沒講的事打開談, 解開誤會. 另一個同事還請吃了冰淇淋!!
第七天:
身體輕了些, 持續有動力運動, 鼻竇炎的綠鼻涕少很多, 每天還是想喝很多水, 一天大概有3000c.c.。


大師階報告: 個案十五 Amy 在台北
今天用我的捷克隕石靈擺為我的塔羅牌老師測試七脈輪。我發現她的七大脈輪都非常暢通活躍,不虧是資深療癒導師。剩下就是一些小脈輪,測到雙耳、膝蓋、左腳測出有問題。
個案回饋說,的確膝蓋與耳朵不好。以前游泳跑水進去變中耳炎,有時候聽力不佳。
膝蓋則是因為以前常常摔車,有兩次膝蓋腫起來還被騙去爬山,回來就廢了,半年不能上下樓梯。一開始是是左腳受傷沒錯,因為受力的關係後來兩隻腳都不行,靠右腳在支撐,而且止痛藥用到皮膚過敏。這些部位都做了靈氣手術。
傳送靈氣過程中個案說變得很想睡覺,肚子有翻滾的感覺,一整晚都很好睡。
個案還回饋,每天生龍活虎,精力充沛。
兩天之後又補了一次靈氣,個案回饋能站得比較久了。
但我覺得個案體重過重,對受過傷的腳來說,負擔過大。需要減重以及長期療癒和觀察才能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