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老酥 你是勒~裝肖ㄟ~

 


幾年前,新時代心靈圈拋出了一個震撼彈!

教大家認識大天使的朵琳夫人,突然宣佈已受洗為基督徒,並告訴大家忽略她過去教導的東西……別在使用那些書籍與占卜方法。

朵琳夫人表示: 「當我讀舊約時,我將New Age(新時代)運動思想拋諸腦後;我的書和課程曾經為我帶來名望和財富,現在我懇求人們忽略我過去教導的東西……她意識到自己其實從不相信上帝會滿足她的需要。因此,她沒有禱告和信靠主,而是不斷地依靠塔羅牌、占星術、通靈術、星座運勢和水晶。」

朵琳夫人是全世界最紅的新時代作家。有20幾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巡迴推廣課程。她發展出來的治療技術有水晶療癒、聲音、能量、還有數不清的各種牌卡占卜等等。

朵琳夫人教授的課程有:冥想、瑜伽、脈輪淨化、占星、占卜、算命、天使卡、天使療法、指導靈溝通,同時將這些課程出版成書籍,並翻譯成38種語言發行到全世界。

當我看到朵琳夫人的宣告時,心裡除了震撼之外!

還有很多OS…天啊 ! 老酥 你嘛幫幫忙!  

占卜系列書一本要價上千元,現在賺到砵滿盆滿後落跑,才告訴追隨者這是一場誤會,到底現在是有沒有卡到陰啊!!!

其實朵琳夫人的書我幾乎都看過了,有問題的是指導靈溝通與通靈的部份,因為讀者無法分辨通靈接到的是神還是鬼,多數人通到的都是低頻動物靈,療癒祈禱文內有很多召喚是有瑕疵的,所以才會造成更多卡到靈的個案,相信朵琳夫人在受洗前,一定是發生了什麼大事,才會突然做這樣的轉變及宣告。

不單是天使夫人朵琳,市面上很多觸碰到潛意識、冥想、牌卡占卜、催眠、能量療法都有風險,很多人買了薩滿的書籍回家看,就照書本自個起壇作法,真的非常危險!  就跟玩碟仙的風險一樣。

傳統原住民的巫師傳承,都是祖靈挑選培訓多年才能勝任,西方新時代包裝成課程就行銷全世界,如果運氣不好召喚來的是”非善靈”以後就會出現很多身心問題。這種個案我已經接到手軟~搖頭~

這幾年,不斷出現這種荒腔走版的鬧劇,他們帶課程時宣傳會讓人們找到幸福,最後突然自打臉告訴大家,別在使用這種方法容易卡到靈,然後轉身進入宗教體系。留下錯愕的一群追隨者,真是翻白眼翻到後腦杓了! 

據我所知,檯面上有些老師其實問題很多,帶課程的老師本身負債累累,顛沛流離不斷換地點,但基於經濟因素不得不繼續演下去。

很多身心靈老師會兼做直銷,甚至找我談合作方案,不管是課程合作還是賣產品,都鼓吹利用我的學生當下線,我就能享有源源不絕的利益。其實我很同情他們的辛苦,但是出賣學員的事姐姐做不下去。

我除了會當面拒絕之外,還會提醒該班學員斟酌自己的需求。

說到這裡,在此呼籲 還沒來上課的學員,如果你也有上述的意圖,勸你打消這個念頭吧!

過去不斷耳聞,有學員在午餐休息時間,一直對其他學員推銷通靈課程,我的姑息只是讓他變本加利,最後演變成他推銷的某靈氣/通靈課程是「羅琳老師認同 是可以上的」。 
這是幾年後同班的學員跑來問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什麼時候背書過呀 ?  真的是拿著雞毛當令牌~憤怒 !

所以現在每個群組都會特別提醒大家

「這幾年一直都有學員私下攬課,或是邀請加入直銷體系,請自行斟酌課程與服務是否適合自己,我無法為學員私下招生的課程/商品背書。」

也不是學習很多身心靈課程就代表靈性修行程度高,相對的只會變成身心靈圈的江湖術士~因為說出來的話很油條 ~?~不接地氣。

現在越來越多人設翻車,還會有更多演的很好的大師陸續露出真面目,大家就等著繼續看戲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