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曾思惟


 
曾思惟 新北 居服員 靈氣大師階

自我療癒一

上課最後一天4/24我是在這天接受團體療癒,我有請同學特別幫我療癒雙手腕的位置,在之後的二~三週內,我的左手腕痛感真的降的低,幾乎沒有不舒服,到了左、右手腕又開始恢復痛感,我算了一下時間,距離上課結束足足過了二週多一點。
從手腕痛感又出現後,每天晚上做的自我靈氣療癒,也從每天的14手位增加了手腕的位置,變成15手位,就這樣慢慢過了幾天後,手腕痛感又降低了一些。
另我感受到~從上完課後,每晚做自我靈氣療癒時,在雙手掌上打三明治符號,右手掌在打每個符號時,都會有點熱熱麻麻的感覺,左手掌沒有,心裡也是蠻好奇的,為什麼只有一隻手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在工作上一直運用宇宙能量心想事成法則,每天都告訴自己說「今天一定會輕鬆順利完成工作。」
真的很感謝,因為有九成的成功率,真的都是輕鬆順利完成工作,很謝謝老師的教導。
剛好今天我妹妹回娘家時,看到我~大姊妳的氣色很好耶! 聽到心裡覺得「哇~很開心」,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師階更強的能量,讓我氣場更好了。
記錄日期:112.05.27

自我療癒二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就到六月底了,我妹五月底時看到我,說了我氣色不錯~。
久久回公司一趟,六月初時同樣地~公司主管也說我氣色好,人看起來更有精神。
從五月開始增加了手腕手位,我還是會手腕痛,自我療癒大約需要三週,我才驚覺到,我的手腕好像又回到剛上完課,同學幫我療癒完的那個不會痛的狀態。雖然自己的力量慢了點,但每天做自我療癒,到六月底的這時候也還真不會那麼痛了,幾乎無痛感了,真的覺得很開心,沒那麼困擾。
工作上遇到服務的長輩癌末時間不多了,每天跟長輩這樣接觸,我知道病氣蠻重的,從去年一階二階開始自我靈氣療癒,加上老師的西藏3D符號,真的滿感謝的,我晚上很好入眠,沒有睡眠障礙。今年很幸運銜接上大師階,感受到能量明顯的提升,因為連心境上負想法的轉念都很快,其實我也不知道跟練習靈氣療癒是不是有那麼相關,可是確實感覺正能量源源不絕,心裡是滿足的。
記錄日期:112.06.25

自我療癒三

六月底時心裡其實一直覺得七月工作上可能會有些狀況,結果我自己先被長輩傳染,二次確診,公司說需要休息到一條線才能出勤,本來心裡想說:「哇!少賺錢了」。但很快轉念又覺得,難得~我的小暑假來了,就好好休息吧!
同時間七月初在大師階群組內,也有同學分享自己確診的狀況,同學的症狀蠻嚴重的。反觀我自己其實只有喉嚨微微乾痛,無其它明顯症狀,心裡覺得很慶幸,沒有多大不舒服的狀況。我想每天睡前做自我靈氣療癒也是幫助很大,原本就盡量讓自己作息早睡早起,在每次的自我療癒也幫助我更快進入睡眠狀況,我想這也是自體修復機制吧!
我工作上服務的其中一位長輩,已經是癌症末期了,我本來心裡也預想可能在七月會隨時面臨長輩的離世,已經七月底了,長輩依然還是努力地想試試讓自己能好起了,可能是因為家屬也沒明確讓長輩知道自己的病情,所以長輩還是抱持著一絲的希望,看到這情形~我也一直思考著自己未來若是遇到這情況,是希望自己能清楚自己的病情,還是不知道的好。
從大師階課程結束後,每天的自我療癒~從六月就有明顯感受到能量跟之前一二階比起來~強大很多,覺得心裡層面在面對臨終照護時更平靜,反而沒有悲傷的情緒。
記錄日期:112.07.29

自我療癒四

時間過好快,默默就到了八月份了,相比七月份~覺得八月就是平平順順,結果到了八月中旬後,有一天收到了一張被民眾檢舉的紅單,當下心裡覺得很不開心,但這樣的情緒很快就過了,隨即轉念~告訴自己~對方是幫我消業障,多想幾次後,就真的覺得過了,心想:好吧!就花錢消災囉!
也是在八月我又一次想起,我的手腕在每天自我療癒中,從六月中旬後好像就沒有再次復發的痛,真的覺得很棒!
原來預想七月會面臨癌末長輩的離世,七月也還是服務完成,到了八月長輩的狀況,已經進入了無法進食的情形,我心裡想其實她真的很努力了,從三月確定癌末撐了將近半年了,在這八月底的其中一日,我依然如常的幫長輩擦澡、灌食,在我服務時間即將結束時,長輩開始有點狀況,很喘~我還問她:「妳還好嗎?有不舒服嗎?」,長輩回我:「沒事。」,服務時間結束,就請家屬接手照護,剛好家屬之中有護理人員,已經發覺長輩的不對勁,並幫長輩做生命徵象的測量等等,我離開後~不到兩小時,家屬通知長輩離世了,並且謝謝我的照顧。
我看到訊息的當下,沒有難過、不捨,只覺得圓滿了,心裡也想到了聖火,覺得平靜。
記錄日期:112.08.27

自我療癒五

經過這五個月使用大師階所學習的符號來做自我靈氣療癒,很大的感受是心靈比身體所得到的療癒更多,更能覺察自己的內心,想法思緒更清楚,身體當然也是有明顯的感受,像是手腕的痛不痛了、二次確診時幾乎無症狀明顯的體現,心靈上更是因為隨著每天的自我療癒所累積的能量淨化,讓在生活中所遇到事件時,能更平靜不燥動的客觀思考。
九月初在群組看到老師po出可以報名十二月卡魯那課程時,心裡真的很開心,當下就詢問小編報名費用的連結及表單,也因為經驗了大師階的體驗,更期待卡魯那課程。
九月底時遇到牙齦痛,看了牙科,醫生說有發炎要拔智齒,我心想應該不會太痛,沒想到照X光,要拔的智齒位置很深,被骨頭包著,拔完後真的很痛,臉都腫了,我告訴自己不能因為痛偷懶,睡前依然做靈氣療癒,加上冰敷,傷口恢復的很順利,一星期後也順利拆線了。
拔牙的時間是晚上,躺在牙醫診療床等待拔牙時,我心裡很自然地一直祈請大天使麥可及拉斐爾天使來以愛與光的能量來協助我等等被醫生拔牙順利,醫生很小心翼翼,因為我的這顆智齒已經壓迫到我的神經及血管,一不小心我的神經及血管就會受傷,當手術完成後,我心裡真的很感謝大天使麥可及拉斐爾天使,讓我的手術順利。
我隔天頂著庝痛依然上班,雖然過程很辛苦,但心裡很感謝,也沒有因為身體過度不適到需要請假。
心裡及生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持續做自我靈氣療癒,所以無形中感覺都有一股正向能量支撐著,負面想法少之又少,總覺得事情沒有過不去的,一切都會順利的。
在這裡再次謝謝老師開了這課程,讓我有機會學習到,真的很棒!
記錄日期:112.10.07


個案一:林個案(澳洲護理師)

決定報名大師階靈氣療癒課程後,我心裡一直想~我身邊有幾位朋友可以讓我練習,很快的詢問了之前去澳洲時所認識的朋友,可不可以讓我練習靈氣療癒,林小姐很快的答應我,心裡很高興。我們很快約了4/29,她是我第一位大師階課程結束後練習的對象。
我使用老師教導的測脈輪、雙膝、腳底,測到林小姐的眉心輪、心輪、臍輪氣不通,我跟林小姐詢問確認各個氣不通地方的狀況,確實眉心輪包含耳朵最近有些耳鳴,林小姐說到最近兒子感冒,可能有點被傳染小感冒,心輪的位置最近也感覺緊緊的,說到臍輪時~林小姐說因為現在懷孕,坐骨神經很痛,我跟林小姐核對完成後,即幫林小姐將上述所說不舒服的位置,先做靈氣手術後,接著靈氣療癒,並請她這幾天感受看看,回饋感想給我,

以下是林小姐的回饋~
當思惟在幫我做靈氣前測試我的脈輪狀態,她告知我眉心輪跟臍輪堵塞,我知道這反應我身體上長期的課題(腦下前提泌乳激素瘤)跟目前懷孕飽受坐骨神經不適。思惟在給予靈氣後有再次提醒身體上那些部位堵塞,而她已試著用靈氣去療癒。
在做完靈氣後的三天,我確實有感覺坐骨神經的症狀有所改善。在靈氣療癒後第二天半夜起床哄孩子時,影響部位比平常還要嚴重,但白天工作時並沒有太不舒服,偶爾還是會隱隱作痛,但比前幾天舒服不少。
眉心輪的部位,有感覺比較沒有這麼緊了!因爲懷孕無法用藥物控制激素,加上輪班的疲憊,常常感覺前額很緊!雖說心裡跟自己說就接受跟疾病共處吧!
但有時情緒一來,還是會因身體的不適陷入萎縮!做完靈氣療癒後,眉心輪感覺有比較放鬆,讓我有一些空間跟力量去臣服與接受自己的身心狀況。
從高中開始有幸接觸靈氣療癒,雖還沒有因緣可以學習,但每次被療癒時都可以感受到靈氣帶給身心的平衡,謝謝思惟帶給我的靈氣療癒,祝福你的學習旅程。
記錄日期:112.05.04


個案二:張個案(二技同學)

準備上課前一個多月,闊別多時沒聯繫的二技同學突然來詢息問候,三年前同學們都已經約好要聚會,卻碰上疫情,讓聚會延宕至今,順勢跟同學聊到我最近有會上靈氣療癒的課程,課後需要練習,不知道妳可以讓我習練嗎?
沒想到我同學一口答應,心裡真的很謝謝她。就這樣課程結束後,我跟同學約了5/6幫她做靈氣療癒。

透過娃娃測到張同學,除了心輪、左右膝、右腳氣有通之外,其餘脈輪氣都不通,要與張同學通電話核對前,我心裡有個直覺要我提醒張同學,要找時間運動。
當我跟張同學詢問確認各個身體氣不通的狀況,張同學一開始的回應就是「嗯~」,接著跟我聊到,她已經因為身體不舒服,連續3~4個月去找按摩師做全身按摩,剛好這個月才覺得身體好一點,我也跟同學提到她可以找時間運動,或許身體不舒服會有些改善,張同學也說到,其實她已經有找瑜珈課程,但礙於時間上有所衝突,所以一直沒行動。
我跟張同學核對完成後,再次詢問除了前面聊的,身體還有沒有哪覺得不舒服,想要靈氣療癒的地方,張同學即說右背(膏盲)的地方,核對完後,即幫張同學將上述所說不舒服的位置,先做靈氣手術後,接著靈氣療癒,並請她這幾天感受看看,回饋感想給我。我自己一開始幫同學做靈氣療癒時,我覺得我自己手的皮膚癢癢,不知道是不是同學身體比較寒所致。

以下是張同學的回饋~
機緣下得知思惟正在學習靈氣療癒,於是好奇的我有幸窺探靈氣療癒的世界。
每隔幾年我總會有一波無以名狀的低潮期,剛好接受思惟的靈氣療癒時,正處於這時期中。有自覺身體隱隱不適,內心也是一片灰濛陰霾。所以當思惟說我大多脈輪都是阻塞時,我一點都不意外,反而比較意外被測試出壓力爆表。畢竟在外人眼中,我目前身份根本就不會有壓力,所以也從未說起。
因為低潮期總會伴隨著失眠。所以當天接受靈氣療癒後,無預警的疲倦感襲來和莫名右側偏頭痛,但當晚卻睡了一個久違且深沉的覺。這是這段日子以來第一次一夜到天明,隔天起床身體也輕鬆多了。後續幾天的睡眠也好轉許多,右側肩背疼痛的位置也舒緩不少。
謝謝思惟的靈氣療癒和建議,雖然我只是好奇的一般人,但睡眠改善真的有感。祝福思惟未來在靈性領域中能夠發揮所長,一切順遂。謝謝妳的療癒和建議,這幾天有感覺好睡很多,偏頭痛的部分只有第一天有��
記錄日期:112.05.10


個案三:李個案(阿嬤孫女)

這是我平常服務個案阿嬤的孫女,我抱著試問的心情問她,我之後會上靈氣療癒的課,可不可以讓我練習,沒想到她一口答應,我蠻開心的。
上課結束後,我們約定了5/21靈氣療癒的時間。
到李個案除了右膝、右腳氣有通之外,其餘脈輪氣都不通。
當我跟李個案詢問確認各個身體氣不通的狀況,李個案都直接回覆「對啊~不通是正常的」,我知道她本身是護理師,上班時間是三班制,又常常輪上大夜班,所以當她也這樣回覆我「氣不通是正常」時,我也明瞭於心,討論到左膝、左腳的部份,李個案回覆「以前打籃球時曾經受過傷,一直沒處理好。右膝右腳也曾經受過傷,但有去國術館處理好,所以右膝右腳確實比較好。」。
我開始幫李個案做靈氣療癒時,做到太陽神經叢時,我自己覺得有點冷且有點起雞皮疙瘩,做到臍輪時,感覺到手掌流汗,我覺得最神奇的是~當我對著靈氣娃娃做最後坐封印完成後,李個案同一時間傳line給我說「我現在感覺就有差了!」,我就想到她曾經透露說她本身是敏感體質的人。

以下是李個案的回饋~
正在療癒的過程中,右側腹明顯感覺到被劃開的感覺,之後有像液體流出來的感覺,用陰陽眼看,是黑色的氣體流出,量蠻大的,在事前有說多處位置(實際上只有右腳的氣是通順的),氣不通,被劃開以後,身體有震顫,而且全身痠痛,尤其明顯的部位是右側腹、左心臟下方大約1公分位置、左腳踝處(之前有被靈界的東西握住那裡,差點絆倒過,之後走路都卡卡的)大約半小時至1小時後,明顯黑色的氣體流光了,右側腹被劃開的位置,有一種被針線縫起來的感覺(我能感受到,有針線穿過皮膚),之後氣息被很好的調和,肩頸僵硬的感覺消失,左腳踝被握住的感覺也不見了,其他關節也能很好的活動,總算能好好睡上一覺,已經很久沒有被干擾和放鬆了非常感謝。
療癒完的這3~7天狀態很好,大夜下班,幾乎不太會感覺到累,而且能倒頭就睡,不太需要借助額外的保健產品或著精油,靈感應力也恢復到平常的水準,之前太過忙碌,還沒來得及處理卡在身上的問題,至少療癒過後的這幾天,能自由的去其他靈界,不會感覺到太大的負擔。
——————分隔線—————
被通知療癒開始的時候,感覺身體熱熱的,然後幾乎全身都痠痛,尤其是右邊腹部和左腳踝的部分,事前被告知七脈輪的狀態都不太好,氣的循環也很差,我想可能是上班過度勞累,無法獲得很好休息的原因,畢竟護理職業8年多,職業病累積了不少,而且本身也有慢性病在,身體容易感覺到疲勞。
療癒結束後,身體還是會感覺到痠痛,就像是揉瘀青的感覺,但是當天晚上睡眠品質就很好,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之後的3~7天精神狀態都還不錯,工作上腦袋比以往清晰很多,這能幫助我上夜班時,保持清醒及警覺,真的非常感謝。
記錄日期:112.05.27

個案四:錢妮個案(服飾店老闆)

我妹知道我的個案不夠,很積極幫我問她的朋友,她的朋友本身對塔羅牌測試很有興趣,所以很快答應我妹,可以讓我練習靈氣療癒。但因為她本身經營服飾店很忙,我們在約定靈氣療癒的日期時,我差點沒耐心等錢妮回覆而想放棄,在詢問可不可以療癒的日期5/27前一日,錢妮才正式跟我確認沒問題。
我測到錢妮個案,除了右肩、心輪、太陽神經叢、右膝、右腳氣有通之外,其餘脈輪氣都不通。
當我跟錢妮個案詢問確認各個身體氣不通的狀況,從頂輪開始~錢妮說頭痛本來就是常年伴隨著她,所以她不意外,眉心輪、喉輪的部份,最近剛好重感冒,所以也不太舒服,臍輪時~有便秘問題,聊到右肩、右膝、右腳氣有通,左肩、左膝、左腳氣比較不通時,錢妮說:「我本身有重訓,痠痛感都是右肩、右膝、右腳比較不舒服,左邊比較不會,但使用量體脂的機器時,教練有說我的右邊有影響到左邊就是了。」我聽到的當下,想起上課時,老師曾經說過在雙膝、雙腳的測試,很容易會是交錯,這次在實務上,還真是遇到了。

以下是錢妮的回饋~
體驗前先傳了半身照給思惟,再等待約定的時間到來,約定當天和思惟簡單通了5-10分鐘的電話,這次的體驗是靈擺和脈輪療癒。
她表示感受出來的是我的頭和喉嚨有卡住不通順,以及我的左半部相較於右半部較為不順暢,
我確實長期為頭痛困擾,也因為工作關係需要不斷說話,喉嚨容易卡卡氣虛,只不過身體的部分,通常是右腳比較不舒服,反應給思維之後,她說會針對右側加強療癒,當天和思維通話後沒多久我就外出聚會了,因為剛好感冒,所以剛開始和朋友見面聊天時還覺得喉嚨是沙啞的,但沒有想到晚上和朋友聊天時,喉嚨和鼻涕現象好像都消失了,本來沒有多做聯想,直到回家後洗完澡才突然驚覺是不是跟今日的靈氣療癒有關,覺得神奇!
另外補充,晚餐時喝了大量咖啡,原以為會太亢奮不好睡,加熬夜習慣,通常半夜至凌晨都毫無睡意,但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和靈氣療癒有關,回家後整個很放鬆,還不到凌晨就滿滿睡意
記錄日期:112.05.28

個案七:曾個案(大妹)

本來想將家人放在較後面的時間,再幫他們做靈氣療癒,今天6/11大妹回娘家,吃飽中餐後~大妹主動跟我說:「今天可以幫我靈氣療癒,我現在有時間」,大妹也不急著回家,我們就擇日不如撞日的做靈氣療癒。
我測到大妹,眉心輪、喉輪、右膝、左腳氣不通之外,其餘脈輪氣都有通。
當我跟大妹確認各個身體氣不通的狀況時,大妹說:「對」,我也問大妹還有沒有哪是不舒服的,等等可以一併做靈氣療癒,大妹說左手掌、左腳踝及髖關節,今天大妹回家左腳踝就貼著顯眼的藥布,跟她詢問後,原來是因為運動,不慎輕微拉傷,跟大妹確認不舒服的地方後,依她不舒服的地方先幫她做靈氣手術後,接著12手位及左手掌、髖關節的靈氣療癒,手掌除了本來就會微熱的感覺,這次於大妹耳朵手位時,我的手掌還感覺微刺感受,大妹自己也有感受到。

以下是大妹的回饋~
這是我第二次體驗到靈氣療法,我是約現場體驗的,姐姐先用一個像水晶的東西幫我看我哪裡不舒服,她跟我說我的眼睛跟胃跟膝蓋跟髖關節是不是有不舒服的,我就說對耶!她就先幫我處理了我比較不舒服的地方,這時候覺得我身體有一股暖暖的氣,使人感覺很溫暖,後來陸續又做了其他的地方,在靈療的當下我是覺很舒服,都覺得熱熱的,感覺被靈療過的地方,比較不會不舒服了,後來回家之後感覺更明顯了尤其是我的眼睛,本來都覺得超酸澀的,現在有覺得比較舒服,還有我髖關節感覺也有明顯的改善,走路比較有力,而且不會一直漲漲痛痛的,對於這次的體驗我覺得很溫暖,這次跟第一次的體驗,也還是有不太一樣的感覺,覺得這次的氣場比較強,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先用靈療手術刀處理過,感覺不舒服的地方好的比較快,到現在過了一個禮拜了,髖關節的部份也不會痛了,覺得很神奇,下次也還是會想去靈療喔!也謝謝給我這個機會體驗跟上次不太一樣的感覺。
記錄日期:112.06.19

個案八:許個案(幼稚園老師)

我跟二技同學張小姐約定做靈氣療癒時間時,當我們倆日期時間敲定後,我同學接著問我「妳還有需要練習個案嗎?」,我說還有缺,我同學張小姐說「我有跟我小朋友的幼稚園老師聊靈氣療癒,她有興趣,因為她本來對塔羅牌相關的都有些興趣。」,我就請我同學幫我再次跟幼稚園老師許小姐確認,如果同意靈氣療癒,就可以推薦好友囉!
後續與許小姐連繫上後,我們就約了6/18(日)做靈氣療癒。
我測到許小姐,心輪、太陽神經叢、左右膝、左右腳氣都有通,其餘脈輪氣都不通。
當我跟許小姐詢問確認身體各個氣不通的狀況時,我先跟許小姐說「妳是我目前做靈氣療癒脈輪測試左右膝及左右腳都沒問題的人,不知道妳是不是真的沒有不舒服?」,許小姐回覆「確實,我腳沒有不舒服。」,接著我開始跟許小姐討論她氣不通的位置,我說「妳的頭、眉心的地方都緊緊脹脹的不太舒服?」,許小姐說「對,前一陣子要帶小朋友表演練習,容易生氣。」,腸(臍輪)、會陰(海底輪)的位置,生理期前後也容易不舒服,冰的要少吃一些,許小姐回覆「我很愛喝飲料,但我都會等退冰。」,我跟她說「飲料還是偏冷的」。許小姐也跟我分享她有去看中醫調身體的事,跟許小姐確認不舒服的地方後,依她不舒服的地方先幫她做靈氣手術後,接著12手位的靈氣療癒。
當我開始幫許小姐做靈氣療時,覺的手心有一種刺刺的感覺,就像小時候吃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裡舌頭上跳的感覺。正式透過靈氣娃娃幫許小姐靈氣療癒時,許小姐第一時間回訊息跟我說:「剛剛突然覺得腰很痠。」,我心裡想她感受力還蠻強的。許小姐是第一位不停於療癒後7天內不定時分享身體狀況的個案。

以下是許小姐的回饋~
6/19(一)先行跟我分享了「昨天腰突然挺痠的,傍晚就很想睡,大概十點去睡覺睡四點醒來就睡不著了,後來五點半又繼續睡到六點半起床,現在又累了!」
我也先回覆詢問「妳是不是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許小姐接著說:「我以前沒事都喜歡睡到中午,很久沒有假日沒事了。」「我之前有一陣子無時無刻都覺得很累,我就去看中醫,中醫說是累積的,他說我的身體在用極無效率的方式修復,後來吃藥就沒有那麼累了。」
許小姐並跟我說「我覺蠻有趣的,有點像去按摩完隔天身體不習慣打開全身痠痛一樣。」「身體應該比較習慣錯位的樣子」。
6/23(五)許小姐又接著分享這幾天的感受,「第二天白天就覺得頭痛痛暈暈的,很像感冒一樣,晚上一樣沾床就很想睡,但凌晨四五點就會醒來~」「現在都正常,就是還是會累累的」。
在星期五這天,我詢問了許小姐「請問妳的感想會另外寫給我???還是就是妳這幾天跟我分享的部分?」許小姐也很可愛的回覆我「還沒七天我要再感受一下」。
果然~許小姐很紮實的感受自己身體反應七天,在足第八天時寫了總結感想給我,如下~
6/26(一) 療癒完之後有點像前一陣子整天都很累的感覺,很想睡覺,一到下午就很想睡覺,晚上會早睡(但凌晨五點會醒來腰酸跟頭痛大概都各一天,沒有做什麼事就過去了。)
滿七天的那天我有去按摩,這次難得雖然還是喀喀喀,但沒有被拔罐,隔天也沒有痠痛,滿驚訝的!
記錄日期:112.06.26


個案十四:曾個案(小妹) 112/9/02

確定上大師階課程後,自覺自己的朋友不多,我其實有點擔心要練習的個案不足,所以一樣先問了小妹,雖然是最先問的個案,確是放在最後倒數才幫她靈氣療癒,也剛好小妹的身體這段時間有諸多不適,我們沒刻意約療癒日期,就很剛好9/2我們倆都有空閒的時候進行靈氣療癒。
我測七脈輪、雙膝、腳底,小妹最近頭有明顯暈眩感,頂輪、眉心輪氣不通,臍輪、海底輪氣不通,生理期來的比預計時間晚,另左膝、左、右腳底氣也不通,最近也因為腳後根會痛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腳底筋膜。
當我跟曾小妹確認身體各個氣不通的狀況後,除了上述曾小妹提到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另我也問了曾小妹~身體有沒有什麼地方,也想一併做靈氣療癒的? 曾小妹回:「腰有點痠。」,接續依她不舒服的地方先幫她做靈氣手術後,接著13手位的靈氣療癒。

以下是曾小妹的回饋~
8月中至8月底時,自身身體出現幾個不舒服的狀況,首先腳底筋膜炎導致行走時很不舒服,接著是某天早上起床時整個人暈眩,第二天暈眩加上耳鳴,症狀加重。去看醫生後,說內耳沒有受損,可能是內耳裡的水過多,導致暈眩。這些狀況在做靈氣療癒之前都已先看過醫生,吃藥舒緩不適感。
靈氣療癒當天,將不舒服的情況說明,療癒師有針對腳跟及耳朵的部分加強。
在療癒耳朵時,我感覺到療癒師的手濕濕,就好像將幫我內耳裡過多的水排出,暈眩感不見了,人感覺精神很多。療癒腳根時,感覺像是有一股電流緩緩的從腳跟傳送,輕微的刺刺麻麻的,像是在做電療。結束後腳根變得很放鬆,走路時不會痛,腳底的緊繃感也消失了。由於我本身生理期不順,會有不來、時間延後或經痛的狀況發生,當天做到臍輪跟海底輪的部分,感覺到腹部、子宮跟骨盆隱隱覺得痠痠的。結束療癒後的第三天我的生理期來了。
這次的靈氣療癒體驗,過程是很舒服很放鬆,身體不舒服的部分都有得的療癒緩解,是很值得的一次體驗。
記錄日期:112.09.10

個案十五:彭個案(表弟) 112/9/30

之前上一二階課程結束後,表弟很阿沙力讓我練習靈氣療癒,這次大師階結束後,一樣問了表弟,是不是可以讓我練習,表弟依然很給力的同意,並說:「我的時間很彈性,妳可以先幫別人。」,就這樣從四月課程結束後,隔了近5個月時間,恰巧適逢中秋節也快到了,我邀請表弟來家裡參加中秋節烤肉聚聚,那天一併讓我練習靈氣療癒。
很感謝~我本來一直擔心個案不足的問題,一步一步順利讓我完成,這是第十五個個案了,心裡很開心,我給我自己期許~希望半年時間完成個案報告,也希望能參加年底的卡魯那課程,並能在上課前完成,真的如願了!^-^

我測七脈輪、雙膝、腳底,眉心輪、左肩、右肩、心輪、臍輪、左右膝、左右腳氣都不通,其餘頂輪、喉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等脈輪氣是通的。
當我跟彭表弟確認身體各個氣不通的狀況,彭表弟說他因為外送工作,長時間騎車背工作包,兩邊肩膀確實不舒服,並還有腰痠的狀況,眉心輪~因為本身不容易入睡,所以睡前都會滑手機眼睛容易痠澀,還有工作長時間會戴耳機,耳朵也微不舒服。
聊到雙膝及雙腳,表弟說了:「小時候喜歡跳樓梯,後來膝蓋都很痛,是會痛到哭的那種,到現在一直都沒完全好。」,加上月初才出國遊玩回來,出國時一直走,也有影響。
當我跟彭表弟確認身體各個氣不通的狀況後,除了上述彭表弟提到身體不舒服的地方,另我也向彭表弟詢問~身體還有沒有什麼地方,也想一併做靈氣療癒的? 彭表弟回:「腰的位置。」,接續依他不舒服的地方先幫他做靈氣手術後,接著13手位的靈氣療癒。

以下是彭先生的回饋~
第二次做近距離靈氣療癒,當思惟在幫我做輪脈測試的時候告訴我不通暢的地方,跟我不適的吻合的四個部位~
1.眉心輪: 現代人的同通病,常使用3c產品,熬夜晚睡。
2.膝蓋: 以前有跌倒過,加上近期出國玩,大量的走路使用腳部。
3.腳踝: 因近期出國玩大量的走路使用腳部。
4.肩膀: 因工作長時間背包包造成的痠痛。
額外請思惟加強的部分:1.耳朵 2.右腰
在第一次做靈氣療癒時眼睛能感受到溫熱感,這次則沒有溫熱感,可能是這次氣溫比較高感受不到溫熱感,這一次在做眉心輪的時候,我不自覺的的睡著了兩次,我當下是沒有睡意的,不知道是不是靈氣療癒讓我放鬆下來才不自覺的睡著了,在做其他部位的時候沒有特別的感覺。
在做靈氣療癒之前我有點難入睡,睡前都會使用3c產品,當晚我很容易就入睡,睡的很沉一覺到天亮。

我本身是外送員需要長時間騎乘摩托車,腰部跟肩膀比較容易痠痛,靈氣療癒隔天我去外送時感受到我的腰部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才會有不適感,然後肩膀跟腳的症狀都稍稍趨緩一些,覺得沒有那麼的疲憊及眼痠,其他部位較沒有明顯的感覺,整體上有比較輕鬆,內心有比較平靜,能透過此次靈療關注到自己身體的狀態提醒自己要多注意,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我的分享到此,感謝思惟的邀請。
記錄日期:11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