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靈修到底在修甚麼? 修成仙? 修果位? 或白忙一場?

 每期的靈氣課程我都會講述,地球上有很多來自第二天堂的善靈、與不懷好意想控制人類的惡靈、或是假冒高靈的詐騙靈團…等。

某期女學員聽完後,分享當年在大醫院任職期間,過去都是信仰基督教,一位師姐帶她入道修行,她開始成為觀音的代言人,每天要超渡這麼多的冤親債主,鎖性在家裡開設神壇念經辦法會,幾年下來怪事越來越多,身體被附靈後也能說天語,直到前夫突然肝癌驟世後,她開始警覺不太對勁,重新與基督教的教友聯繫上,請神父到她家驅魔仔細檢查,這一看不得了了 ! 
家裡到處都被設置小鬼的出入口,難怪越修行阿飄越多,神父將所有的鬼門入口封閉,長期通靈的結果,她的甲狀腺全拿掉了,現在每天要服用很多藥物,學靈氣後總算能讓自己能好好睡覺。她很感恩神父救了她一條命,但前夫就這樣被犧牲了 ! 


更早之前學員,也是一樣醫院的場景,學員被病患恐嚇你的命快被捉走了, 要乖乖跟我入道去修行,王爺才能保你平安無事。人傻傻的將神像請回家供奉後,生活的一切開始不受控,最後進入靈修的惡性循環,學員很幸運的自覺怪異,勇敢的尋求協助才終止惡夢。只是處理過程是我的惡夢,還好安全下莊沒傷害任何人。

其他的靈修卡靈個案,都有一個共通點,他們的喉輪全被破壞殆盡,因為靈附體的入口就在頸部大椎處,祂們會藉由人類肉身的喉嚨發聲,為了控制人類蒙蔽他們的自性神性,用各種神通與藉口來讓人類相信就範。

早期有不少真心助人的乩身,很奇怪的是,他們通常都很短命。
當你被帶去大廟認主時,也象徵你已註冊為這間神壇的門下弟子。

大約25年前,我是佛教徒皈依星雲法師門下,親友介紹一位九天玄女的通靈老師,當時因為好奇也找來算命,他說出一大串天語也寫厚厚一本看不懂的文字。
那時我們想去對岸發展珠寶事業,他告訴我們:事業心別太大,在台灣好好做就好。然而,當年同業只帶10萬元跟珠寶去創業,幾年後回台灣買了好幾間房(誤信江湖術士的下場~飲恨)。

這個九天玄女的通靈老師是壽險業高階經理,設神壇後跟另一名女子發展婚外情,他要我每星期到仙山協靈宮朝聖,所以他也帶我去完成註冊,同時告誡我不準去佛教勝地(九華山) ,他說救世師傅是木乃伊很陰,就此展開我那幾年荒唐的百廟之旅。

這九天玄女通靈老師現在的狀況是負債幾千萬、自家工廠倒閉、妻子車禍半身不遂臥床多年、他跟紅粉知己的身體也是病痛連連。

所以如果你也遇到上述類似的命運,只要脫離這不OK的靈修體系就能回到人間,我現在偶爾會去九華山走走,因為當年我能順利進入珠寶業是佛祖的牽引。

還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如果你已經是A神壇門下弟子,出了任何重大事件,如:卡靈、癌症、意外。其他廟的正神不能插手干涉,因為這是A神壇的家務事/江湖事。

記得很多年前,曾經一位經歷過大手術的個案,算是死裡逃生、鬼門關走一回。

在元辰宮的廳內我看到3隻鬼,印象中是1個婦女、1個男孩、1個老男人,正面看是人模人樣,但背後都有動物尾巴,婦女是虎尾、2個男的有很大的狐狸尾。

當時詢問個案的信仰?
他回答是王母,也有在靈修。
當時我心中很多疑問? 
為何動物靈要偽裝成王母?
而且還露出狐狸尾巴?
怎麼跟我心中的王母娘娘不一樣?
個案會來找我,就是身體跟生活已經一蹋糊塗了!

他堅信那些是神,基於尊重個案的自由意志,我沒有特別去處理那一塊。

直到這幾年下來,經手很多卡靈大魔王與靈修導致精神出狀況,才漸漸發現事情不太單純!

某一天去百貨公司用餐,餐後順道逛了樓層的特賣會,書籍堆內一本「山海經」特別吸引我,那天光買書就噴了4張小朋友,阮ㄤ抗議,人家逛百貨公司是貴婦買衣服買名牌,只有你這個怪胎會來買一堆書,好幾袋很重快扛不動了!

王母娘娘就是西王母,看到他的形象,我懂了!!!
也難怪我在高階課程教老鷹羽毛,幾位靈修學員看到羽毛靠近露出害怕表情!
我的鷹羽出自北方的大鵰,能夠輕易抓起一隻羊^^
下次我會注意盡量別嚇到祂們






在《山海經》中,西王母是掌管天之厲(天災和疫病)和五殘(五種類的刑罰)的凶神,其形象為人形、頭髮蓬亂、頭上戴勝(玉質首飾)、豹尾、虎齒且善嘯,這種人頭獸身的形象顯示出濃厚的圖騰色彩。 

《山海經·西山經》:「蠃母之山又西三百五十里,曰玉山,是西王母所居也。西王母其狀如人,豹尾虎齒而善嘯,蓬髮戴勝,是司天之厲及五殘。」郭璞註:主知災厲五刑殘殺之氣也。

《太平御覽》卷之三十八又言:「西王母者,神人也。人面蓬頭髮,虎牙豹尾,善嘯,穴居,名西王母,在崑崙山下。」西王母統領著一群愛惹麻煩的妖怪,被稱為「萬妖之母」。從戰國到西漢,西王母已經脫離豹尾虎齒的原始形象,成為了帶有一些異邦色彩的女帝王形象。 

西王母,是中國民間信仰的女神,也是道教的女仙。早在殷商卜辭中,就有「西母」之稱,根據山海經記載西王母其狀如人,但又長相奇特,以豹尾虎齒且善嘯的形象出現。

是與人首蛇身的女媧、人首鳥身的九天玄女類似的獸形女神,在後世和女媧、九天玄女一樣逐漸演變為人形姿態的神靈,成為中國神話中最重要的女神之一。西王母居於崑崙山上的瑤池,和東王公相對應。許多人把無生老母與西王母視為同一神,號稱「母娘」。

在民間傳說裡,因其名為王母而認為是天帝之母,其位階與「東王木公」相對,故有稱東王公為天父、西王母為天母。其形象一步登天,從「豹尾虎齒」的半獸女神開始逐漸轉化為一位儀態萬千、年可三十許的絕美人形女神,成為了尊貴的「西方天界之母后」。掌管著長生不老的仙藥,同時還主宰著位於西方崑崙山上的蟠桃園。象徵物是蟠桃和三足鳥。

從唐代開始西王母的戰神職能被駕下的九天玄女取代,從王母差遣玄女授兵法給黃帝的故事就有所體現,而王母的職能則轉變成了王權的保護神。 

看到古書記載,原來仙女動凡心被打下人間的故事原型,竟然刷新我三觀@@

西王母還擁有愛欲之神的神格,王嘉所撰的《拾遺記》卷三〈周穆王〉記載: 「三十六年,王東巡大騎之谷。指春宵宮,集諸方士仙術之要,而螭、鵠、龍、蛇之類,奇種憑空而出。時已將夜,王設長生之燈以自照,一名恆輝。又列璠膏之燭,遍於宮內,又有鳳腦之燈。

又有冰荷者,出冰壑之中,取此花以覆炊七八尺,不欲使光明遠也。西王母乘翠鳳之輦而來,前導以文虎、文豹,後列雕麟、紫鹿。曳丹玉之履,敷碧蒲之席,黃莞之薦,共玉帳高會。薦清澄琬琰之膏以為酒。又進洞淵紅花,嵰州甜雪,昆流素蓮,陰岐黑棗,萬歲冰桃,千常碧藕,青花白橘。素蓮者,一房百子,凌冬而茂。黑棗者,其樹百尋,實長二尺,核細而柔,百年一熟。」

文中描述周穆王即位第三十六年,他在東方的大騎之谷巡遊時的一個臨近夜晚之際,在春宵宮中點滿了燈燭。夜間,西王母乘翠鳳之輦而來,前有文虎、文豹開道,後有雕麟、紫鹿跟隨。手上提著丹玉之履,鋪上碧蒲之席和黃莞之草墊,和周穆王在玉帳中相會。他們以清澄琬琰之膏(瓊漿玉液)為酒,之後西王母又將洞淵紅花,嵰州甜雪,昆流素蓮,陰岐黑棗,萬歲冰桃,千常碧藕,青花白橘這些珍貴的滋補養生品進獻給周穆王。 

另外,丹波康賴的《醫心方》第二十八卷所述: 
「《玉房秘訣》云:沖陽子曰:非徒陽可養也,陰亦宜然。西王母是養陰得道之者也。一與男交而男立損病。女顏色光澤,不著脂粉,常食乳酪而彈五弦。所以和心系意,使使無他欲。又云:王母無夫,好與童男交,是以不可為世教。何必王母然哉。」

這裡提到西王母是養陰得道之者,有損陽補陰的方術,一旦與男子性交,男子立即損病,而女方即使不著脂粉都顯得氣色有光澤。另外又說王母沒有丈夫,喜歡和童男性交,不可為世所教。在後世有關仙女思凡下降的故事均起源自西王母風流成性的神格。 

九天玄女是人首鳥身的的獸形女神,所以靈修體系有很多龍、鳳凰之類的靈獸。


25年前有人告訴我:我是一隻很漂亮的鳳凰,要趕快回到仙班歸隊。
如果我當時意識薄弱相信,就沒有今天的羅琳來寫這篇文了~哈

假設,你的靈魂是來自 人族 而非 獸族 ?
那你進入 獸族體系 後會發生什麼事?

這期的卡魯那課程,有學員分享了薩滿出馬仙 (哇!這是瞎咪東東)
但是出馬仙跟我看到的事實卻是一樣的

出馬仙,古老傳統 薩滿教 的延續,修煉的精靈神怪出山為濟世渡人。
在人類部落選出自己的弟子,借弟子肉身行善渡人。出馬弟子,是仙家意願的傳達者,一般稱為:「大神」「大仙」「香頭」等。

出馬仙,主要源自東北民間傳說,也就是從事出馬職業的仙家。等弟子通竅完畢(訓靈),知道自己的任務及責任,了解了自己此生來到人間的目的,明白了自己應該接下堂口(開宮堂),真心的去普度世人的時候,這些磨難也就相繼結束,仙家師傅們也就與其合成一體,共同修煉及接受考驗。

出馬,也叫看香,出堂(類似起乩、扶鑾、問事),是繼承上古薩滿文化的傳承,然後在中國北方地區發揚成一種巫文化。不過各個宗教都有類似的特異功能,只是叫法不同。

出馬者名為仙,實際供奉的都是各種動物和鬼、妖、山精、樹怪等修行的靈體。 積累功德、得道成仙。

古時候人們信奉神鬼,所以有了巫師這個行業。延續到今日就是出馬。

按照傳說,巫師是可以與鬼神交流和傳達信息的人,是一個建立於凡人與神鬼之間傳達信息的職業。

出馬 是指一些動物仙,例如狐狸,蛇,黃鼠狼等,修煉數百年,然後為自身修煉或接受上天正神的任務,來到凡塵積累功德,以達到位列仙班,成為正修仙神的目的。

動物仙中以「胡黃蟒蛇」常最為多見,道行最高,所以被世人稱為四大家族,相傳家族內又以胡三太爺,胡三太奶最為著名,負責統領及監管天下出馬的仙家。

為了修行,或因接受了任務,想開堂出馬的仙家們,想積累功德,修成正果,普度世人,但又不方便直接幻化成人,或以直接的形式去度人治病,所以他們選擇有仙緣和悟性的人類做為香童,人們又叫做出馬弟子,來與其相互配合以附體的形式來度化世人,所以人間了就又多了一個職業——出馬弟子!(馬大仙)

弟子與仙家的緣分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累世的緣分,弟子前生曾是正神或菩薩的童子,又或是精靈家族的一員,仙家與其前世曾是父子,兄弟,或是師徒,同門的關係。

弟子本身就有著一定的法力,只不過是經歷了輪迴無法運用,還有這些弟子有的是有過而下界,有些是接了任務下世度人,所以,從生下來開始,就和仙家們捆綁在了一起,一起度人,積累功德,共成正果。還有一類弟子是家族延續的出馬緣分,也就是其家族祖先曾供奉過仙家,後來祖先過世,出馬仙家們功德還未積滿,依舊逗留於人間,所以要繼續找弟子幫起延續堂口香火濟事度人。就這樣,他們從原先的弟子的後代中去選擇一位較有慧根的子孫去繼承堂口大任。

然而現狀是,自稱是出馬仙十家當中就有八家出狀況,多數是疾病纏身(因果病)、連年破財、家庭不順等等相伴隨著。最好的也就是花了不少冤枉錢(負債累累),這還算是幸運的。 更有甚者因此而家破人亡。
看完以上的資料,過去學員靈修踩雷記與大魔王個案卡靈案,全都真相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