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 星期三

卡魯那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林筱蕾

 


林筱蕾  補習班英文教師 新北

卡魯那靈氣 自我覺察1

卡魯那靈氣課程結束後第二天12/20,身體突然很不舒服,早上感覺喉嚨怪怪的,到晚上腦袋很脹,全身微微痠痛,有點像流感,但我除了以上狀況,其它流感該有的症狀都沒有。身體很懶、頭脹腦袋懵懵,精神無法集中,本來想pass自我療癒早早就睡下,但想才剛剛結束課程,聖火能量引燃後能量還會持續運作,覺得還是要繼續做自我療癒才行,在自我療癒時唱誦卡魯那咒音雖然唱出來的聲音沒有像之前那樣中氣十足,但自我療癒完後頭脹的狀況緩和一點,趁著精神有些恢復就一鼓作氣繼續把我的水晶陣和和平陣一次啟動完唱誦咒音並傳送靈氣,我有一個陣是專門二十四小時傳靈氣給自己,所以加上自我療癒這樣算療癒二次,雙倍的靈氣幫自己持續療癒,到12/22我還沒來得及去看醫生,身體就完全好了,病來得快去得也快。老師說生病也是一種排毒反應,已經很久沒生病的我,剛上完卡魯那靈氣馬上就用這種方式幫我排毒,整個就是非常突然,沒有感冒初期的症狀,然後又快速地康復,讓我感受到卡魯那靈氣的威力,疾病治癒的時間整個縮短很多。

隔年一月中感冒流感疫情升溫,我周遭一堆人都感冒,而且都是很難痊癒那種,結果我也中標了,可能有做自我療癒的原因,靈氣讓我的症狀沒變嚴重或惡化,只有鼻塞、流鼻水和全身些微無力倦怠感而已,沒有喉嚨痛、沒有痰也沒有咳嗽。鼻塞讓我很不舒服,吃東西沒了嗅覺食物吃進去都沒什麼味道,尤其一到晚上越晚鼻塞越嚴重,不斷要張嘴呼吸,睡覺也睡不好,睡著時會突然呼吸不到足夠空氣或是突然發出鼾聲讓我驚醒,整夜睡醒醒。每次自我療癒時我還以為鼻塞會讓我在唱誦時無法將咒音拉長唱,可能一唱就會很快沒氣會很痛苦,結果只要開始加上咒音唱沒多久,鼻塞就會通半邊或者唱著唱著就全通了,很神奇。自己有去看診醫生說是一般感冒,以往感冒我吃二天藥就好了,現在吃藥三天加上自我療癒沒讓我好轉但也沒讓我變嚴重,感冒第四天我為自己做靈氣手術,做完靈氣手術隔天我鼻塞突然變更嚴重了,前幾天我鼻子雖然塞但還是可以微微吸到空氣,現在兩邊鼻孔完全阻塞,完全吸不到空氣,都是靠嘴巴呼吸,用力擰鼻涕出來馬上又塞住,睡覺時怕呼吸受阻所以我完全是靠著枕頭抬高身體睡覺,很恐怖真怕睡一睡呼吸中止我就GG了。再隔一天是週六,我是中午才起床的,一覺醒來雖然還是有一些鼻涕和鼻音但我鼻子通了,感覺是靈氣讓感冒症狀一次激發出來後再讓病加速痊癒,這場感冒持續七、八天我才完全康復,用line跟朋友聊天比我早感冒的她病了二週都還沒好,到現在還一直在咳嗽,這波感冒真的很嚴重,感謝靈氣護體,讓我比其他人還快痊癒。


自我覺察2

課程結束後我開始狂睡覺,一天要睡超過10小時才會清醒,每次睡醒來上完廁所吃完東西後眼皮又重了,又重回床的懷抱睡回籠覺,如果沒睡滿時間起床之後會沒過多久就會頭暈頭痛,當天會非常疲憊,就像精氣快被吸光那樣,無法集中精神整個人渾渾噩噩,以往做完自我療癒後我精神都會變很好,結過那陣子自我療癒結束後眼睛完全睜不開直接躺平睡死,或是療癒沒做完就閉眼睡去,在療癒期間睡睡醒醒,頭腦沒清醒但聽到換手位的提醒聲,手還是會自動移
位,完全變成下意識的動作,這樣嗜睡的情況持續快三週,我想應該是在開始還睡眠債了,超過半年我都是半夜二、三點才睡,晚睡晚起當夜貓子,靈氣可能是強制要我改變作息,所以讓我睡好睡滿睡死,因為我作息調回11、12點前就睡覺,睡眠時間足夠,我臉上的痘痘有消下去一點,有些很快就結痂,只剩下痘印和黯沉,皮膚狀況有變好,就算又長出新痘痘但會很快就消掉。後來我發現只要我一熬夜,隔天一定會開始昏睡瘋狂補眠,我身體被強制執行規律作息了。

自我覺察3

我家裡五隻貓貓都超過12歲了,年紀越大身體就會慢慢出狀況,可能會開始有慢性病…等疾病,每個都是我的小孩心疼的緊,尤其時她們全都是邁入老年的貓和高齡貓,如果好幾隻一起生病會很恐怖,可觀的醫藥費,照顧病患身心很俱疲、很煎熬。可以一次啟動所有陣後讓我省了不少時間,家裡的五隻貓貓每隻都有配一個水晶陣,現在每隻都可以傳到靈氣,以前她們一年四季都躲在我房間睡覺,吃完飯尿尿便便完後又回去睡覺,不是正在睡覺ing就是在去睡覺的路上,幾乎很少出來活動,最近我發現傳完靈氣後貓貓們變得比較有精神、活動力有提升,不會總是在睡覺,會起床互相打鬧,在家裡趴趴走散步,不會只我窩在我房間不出,她們本來就有點肥嘟嘟肉肉的,如果再完全不活動會變更胖,只要肥胖疾病就會隨之而來。
升級為卡魯那靈氣的能量後,每次使用權杖打符號時手掌特別有感覺,真的像老師所說的權杖變得雷射槍一樣,手掌都有被電到的感覺,可能是能量很強的關係每次開始在打符號時拿權杖的手都會抖,符號打完七脈輪後全身都會發熱,自我療癒時我都是躺在床上做的,我家有一隻貓貓都會前來卡位,要嘛下巴靠在我腿上,要嘛半趴在我的肚子上陪我一起做療癒,甚至在我傳靈氣給和平陣和水晶陣時,另一隻貓貓也會在旁邊湊熱鬧,在傳靈氣期間會不時咬我的手指,動物真的對能量很敏銳在我發功時都來膩著我。

自我覺察4

靈氣帶給我的轉變:我發覺我頭腦好像有變靈活一點,記憶力也有變好。我是那種勤能補拙的人,別人聽一遍就能領悟或舉一反三,我要反覆想過1、2遍才能理解;我腦袋不太靈光、不太會變通,有些想法會轉不過來,個性固執,做事一板一眼。最近我慢慢有感覺我在學習和理解上頭腦思維有變得比以前靈活、思路清晰順暢,有些想法和答案以前想不到的,現在再重新思考會有種開竅的感覺。以前我要做決定時,都只是在腦中空想或構思而已,往往不敢實際做出行動,因為顧慮太多,會害怕失敗,都會往不好的方向去想,小我意識常常左右我的行為,最近我有慢慢試著改變我舊有的思想信念與模式:先試著做看看就對了,不做永遠不會知道如何,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像老師所說的:「依照你內在的指引,聖火會帶領著自己找到最好且適合自己的路與捷徑,讓自己的生活更加順利。」
進入身心靈的領域這段時間學習到很多,我現在也投身於療癒師和諮詢師的工作,開始自己的斜槓事業,在經營與規劃時有時候會遇到瓶頸不知道怎麼往下進展時,意外地發現靈感與新的想法和創意都會透過不同的方式進來、被接收到,靈感有時候是透過看電視、看書、在用手機上網時忽然刷到某些相關網頁…等而獲得,然後身邊也有貴人和前輩的幫助與推薦推廣,讓許多事情變得順利。以前我很沒自信,服務別人得到的反饋讓我慢慢變得自信起來,也讓我更加肯定自己,對我從事的這份工作更有信心。

個案

家裡的黑貓小黑15歲,有甲狀腺亢進,每天都要吃藥定期回診,剛生病時常常嘔吐而且暴瘦,最近幾次回診病情有穩定而且有慢慢變胖,開始學靈氣後偶而才會幫她傳靈氣,雖然靈氣大師階用水晶陣傳送靈氣只要十五分鐘,但除了自我療癒外,有和平陣要傳,還有很多其他的水晶陣也要傳靈氣,每個陣一個個啟動去傳靈氣每天大多要花費超過一小時半到二小時,花了不少時間,所以小黑只能常常pass掉她,只能花很少的時間幫她做療癒。學完卡魯那靈氣最方便的就是自己的陣和家人的陣可以一起傳送靈氣,15分鐘一次搞定,所以現在每天都能幫小黑傳到靈氣,每三天幫她做一次靈氣手術,三天一次鼠尾草淨化脈輪,喉輪以上靈擺都是逆轉,下半部的脈輪都正常,小黑本來流鼻水打噴嚏的症狀已經持續3個月,醫生說跟環境和天氣有關,到冬天天氣變冷會變比較嚴重,但如果食慾正常的話是不用吃藥治療鼻炎,幫小黑療癒了2週,她打噴嚏的狀況有變少,鼻涕還有但是不會隨著打噴嚏過猛噴出一長串鼻涕掛在鼻頭額頭上讓我擦;一月中小黑定期回診,甲狀腺指數在正常值,醫生說小黑狀況很穩定可以改成4個月回診一次,回診時間可以拉長,藥也不用向上調整加藥,是個好消息,病情沒惡化讓我鬆了一口氣。


靈氣大師階自我覺察1

等了快一年,大師階課程終於開課了。課堂上四次聖火能量引燃,在冥想的時候都會感受到手掌、腳底、心輪或頭頂的位置很熱,這些地方像是有火焰在上面燃燒,冥想過程中內心很平靜放鬆,全身上下都暖洋洋的,很舒服。可能是大師階能量太強了,三天課程我的腦袋一直微微的暈眩,感覺身體四周被一層保護罩包圍著,自己好像被隔絕起來,保護罩裡很安靜,隔絕屏蔽了外界,老師、同學、周遭人的說話聲很空靈、很遙遠,腦袋也矇矇的,覺得自己很專注,但意識與注意力就是很難集中聚焦、很恍惚,整個人呈現難以言喻且飄渺的感覺,這個狀態一直持續到課程結束後2、3天才慢慢好轉恢復過來,彷彿意識和靈魂又回歸本體。

靈氣三明治符號升級後,自我療癒時間縮短,省了很多時間,療癒時只要是手掌放的位置都很暖和,我特別喜歡在太陽神經叢放久一點時間,胃常常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攪動聲,尤其是天氣冷的時候,胃部暖得讓我昏昏欲睡,非常享受,每次做完自我療癒精神都會變得很好,精神好做事就有效率,頭腦很清醒、思緒也變得很清晰,也發現有些以往無法想到或腦袋轉不過來僵在那的問題都會轉念思考去如何解決,開始會換位思考以對方的立場去了解他做一件事的用意,能和諧地與他人更溝通,不會動不動就火冒三丈,靈氣除了改善我身體體質,也改變我的脾氣、梳理我的內心,提升我自我覺察的能力,讓我更能夠用不同的視野與觀點看待任何事情,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幫助我解決很多生活上遇到的問題。

自我覺察2

三天課程剛結束的隔天,我開始莫名不停地放屁,而且是每小時1到2次的頻率不斷排氣,尷尬的是這些屁又臭又會發出聲響,坐著也放,站著也放,上班在辦公室走動時我都要小心翼翼的忍耐,深怕被別人發現,我就這樣夾著屁股度過了4、5天,放屁的頻率才慢慢緩和,幾乎把我一年放屁的次數集中在那幾天都放完了。自己本身腸胃就不好,靈氣的排毒反應很激烈,經過這次劇烈的身體反應,發現靈氣確實會在身體流動,流動到需要療癒的地方,找到身體最需要的部位去做療癒,所以每次在自我療癒到胃部時,手掌總是感受到靈氣流過去的能量很多。

可能是壓力太大的關係,某天我的胃又開始不舒服,之前胃潰瘍後我的胃就變得比較虛弱敏感,容易不舒服,家裡備用很多腸胃科開的藥,以往只要胃抽痛、吃東西覺得噁心想吐,我就會吃藥止痛。學了靈氣之後胃的毛病有稍稍好一點,只要不舒服手就馬上擺好開始送靈氣,有變得比較少吃藥,靈氣有幫助我緩解疼痛時的不適,學靈氣後這一年半真的讓我感覺到胃病有慢慢地在改善。


自我覺察3

以往冬天天氣冷時,我的手腳總是冰冷,我朋友都不敢讓我的冰手碰他們;我非常怕冷,在家裡要嘛開電熱毯窩床上,要嘛穿厚外套開暖暖包,腳穿厚襪子,怕吸到冷空氣讓鼻子不舒服、氣喘發作,有時候在家還會戴口罩。靈氣讓我的體質變比較好後,冬天我變得比較不怕冷,天冷了身體和手腳都還是熱呼呼的,自己在家本來就不習慣穿拖鞋襪子,現在冬天光著腳走路也不怕寒冷;夏天睡覺時會吹冷氣、風扇,還需要蓋薄棉被否則容易著涼感冒,今年夏天我不蓋棉被睡覺也沒有生病感冒。十一月中,台北開始有冬天的感覺,氣溫突然一下子降到18度,我在家還是穿著夏天的短褲短袖,家裡那些脂肪厚的都已經穿上長袖長褲加外套,外面的大部分的人也都換上冬裝,穿短袖下樓拿外賣外送員還問我不冷嗎。發覺自己變得比較耐寒,天冷不會因為怕冷而不想動、不想出門,只想窩在房間裡睡覺,靈氣有讓我的血液循環變好,也不會動不動就感冒生病,頂多喉嚨癢1~2天後就基本自我痊癒了,不像以前喉嚨痛後病情馬上嚴重,一發不可收拾到要去診所看診,身體的抵抗力也變更好,變得很少去看醫生,省下許多醫療上的費用。


自我覺察4

受益於靈氣,靈氣改善身體最明顯的是:生理期間的疼痛。一直以來只要生理期來前一週,我小腹就會開始疼痛,我跟朋友笑說那是「預兆痛」,通知我生理期要來了,這痛感與月經來期間痛的程度不相上下,下半身整個不舒服,好像綁了鉛塊一樣沉重,走路時像負重前行那般累,不只腹痛,腰、骨盆和雙腿也酸痛,常常痛到嘔吐,這種脹痛與不適從生理期前一週一直持續到生理期來第三天,所以基本上我一個月有10幾天都在痛。靈氣大師階課程完後這半年,發現我生理期有變得順暢,生理期前不再出現腹痛,肚子的下墜感也沒有了,頂多來生理期第一、二天才痛,但還是在能忍受的範圍,我現在還要在行事曆訂個提醒,否則會忘記生理期時間。以前經期還伴隨大塊血塊,現在幾乎沒看到;以前生理期經血會排不乾淨,生理期結束後隔一週,鮮紅色的經血又會流出來幾天才消停,現在都沒這些問題出現,學完靈氣候之後,自己的體質真的得到很大的改變。


自我覺察5

因為工作關係要一直久站,讓我有足底筋膜炎,特別是左邊腳底板常常會不定時鈍痛抽痛,有時候痛到不太想走動,太痛無法忍受時只好吃止痛藥止痛。大師階課程後,我開始每週一次用鼠尾草淨化法來清理脈輪和需要療癒的部位,每週一次靈氣手術挖負能量, 四個月下來足底筋膜炎發作的頻率有拉長,從一個月1到2次,拉長變2個月1次,而且發作時疼痛感有減輕一點。有嘗試鼠尾草淨化挖完負能量後,把鼠尾草黏在腳底,接著再做自己的事,左腳底的鼠尾草燒出來的味道是苦苦的、帶有腥味,感覺直接把鼠尾草貼在皮膚上緩解疼痛的速度有變快,所以有時候為求快速減緩痛楚,我就直接把鼠尾草貼腳底。
有次落枕痛到頭不能轉動,不敢晃動到脖子,我是也把鼠尾草黏在脖子上,接著用水晶陣傳靈氣給自己,鼠尾草放置二、三小時才結束療程,脖子肩頸部位濕氣太重,燒鼠尾草時鼠尾草一直熄滅,打火機重點了二次鼠尾草才燃燒起來,味道聞起來是酸酸苦苦的,連續做了二天脖子就不太痛了,第三天就痊癒,以前落枕嚴重時也要5、6天才完全恢復不痛,現在痊癒的速度變比較快,不會因疼痛僵硬那麼長時間而影響到我生活。


個案1

個案是我弟弟,有類風濕性關節炎,腳和膝蓋關節疼痛僵硬,平常避免提重物,不會做太激烈、高強度的運動,能做的運動只有游泳、慢跑或走路散步,很注重飲食控制,有很多忌口食物,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想吃也不敢吃,有在吃西藥控制病情,最近2年開始搭配中醫做調理,每天早晚煮水藥。我每週幫我弟弟做一次遠距靈氣手術,挖雙膝蓋、雙腳、手腕、肩膀、心輪、太陽神經叢的負能量,靈氣手術完後用水晶七星陣傳送靈氣,有時候會用鼠尾草淨化法幫他吸患部的負能量,每天用世界和平陣傳靈氣時也有祝福房子家人,到目前為止已經做了4個月的靈氣療癒,弟弟反饋說目前可以彎腰蹲下,以前不太能蹲下繫鞋帶,住家沒有電梯,上下樓梯有時會讓膝蓋不舒服,病情狀況反覆,時好時壞,經過療癒後膝蓋的脹痛有減輕一點點,痛感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吃西藥後胃都會不舒服的狀況也有緩和,靈氣有稍微控制住他的症狀。

個案2

年紀大了,媽媽的膝蓋一直很不舒服,蹲下或上下樓梯膝蓋會發出咖咖的聲音,最近淺眠又睡不好,一直做惡夢,凌晨4、5點驚醒起床後就睡不著覺,十一月的天氣不穩定、早晚有溫差,有時候很熱很暖和,有時候溫度會突然下降變冷,所以媽媽的鼻子很不舒服,不斷打噴嚏,也有咳嗽等感冒症狀,她又不想去看醫生,所以就只吃普拿疼看看症狀會不會好轉,吃了一週狀況還是沒改善。我先連續三天用七星陣傳靈氣給她,然後脈輪圖連結個案做了二次靈氣手術,用靈擺測七脈輪除了臍輪順轉外,其它脈輪都要挖,肩膀和雙膝、雙腳底也需要移除負能量,媽媽每天也有喝靈氣水,遠距療癒做不到一週她就不咳嗽、喉嚨不卡痰了,鼻子也好很多不會一直吸鼻水,半夜驚醒的狀況有變少,有一覺到天亮,可能陳年舊疾的緣故膝蓋目前還看不出來有改善,所以還是繼續幫媽媽維持一週一次的靈氣手術、七星陣傳靈氣,觀察看看會不會有所進步。

個案3

爸爸快60歲了,前陣子開始出現頻尿的症狀,晚上和半夜睡覺時頻尿特別嚴重,一直跑廁所影響到睡眠品質,睡不好讓他白天上班時都沒精神,一整天下來讓他非常疲累,除了頻尿外排尿也變得很困難,尿尿時要用力才能順利排出。
不斷跑廁所非常不方便、對生活影響很大,拖了一段時間我爸才終於去醫院掛科看診,經過初步診斷應該是膀胱或攝護腺出了問題,接著醫生安排爸爸做進一步檢查診斷出是攝護腺肥大,還好是良性非惡性攝護腺癌,最後爸爸決定做手術治療。手術前一週幫我爸做了一次遠距靈氣手術,接著開始每天用七星陣二十四小時傳送靈氣給他,祝福手術順利。靈氣對術後調理、加速傷口恢復痊癒很有效,手術過後我還是每天繼續傳靈氣給爸爸,他二天就出院回家,一週就回到工作岡位,目前醫生建議避免劇烈運動和粗重的工作以免傷口出血,然後持續回診追蹤恢復狀況,出院後我改成一週一次遠距傳送靈氣和鼠尾草淨化法幫助爸爸儘早恢復。

個案4

一次與我表妹吃飯時剛好聊到靈氣,表妹對靈氣很好奇也很有興趣,所以我就跟她約個時間請她來當我的個案,做現場的靈氣療癒。療癒前先詢問她最近的身心狀況,個案覺得最近生活和工作上有些不順利,總是很疲勞很累、提不起精神,最近很容易健忘,常常忘東忘西,脾氣也變得易怒、沒耐心,會因為一些瑣碎小事對家人發火發脾氣。先用靈擺測脈輪,太陽神經叢以上都是逆轉,雙肩膀和雙膝蓋也是逆轉,我幫表妹做靈氣手術挖負能量,療癒過程中表妹說身體很暖和,雖然手是放在療癒部位的上方,但她還是能感受到熱氣,她說療癒後那天晚上和之後二天睡覺都睡得很沉,之前很容易恍神發呆,現在注意力能集中,狀況比之前好,心情也舒暢開朗許多,連帶工作上也變得順利,當月業績也有變多,她很快樂地與我分享療癒後的改變,我也為她感到高興。

個案5

張小姐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坐辦公室長時間盯著電腦,所以眼睛不時會乾澀,肩頸也很僵硬,工作壓力大常常會頭痛和胃痛,聽我家人說我有學靈氣,經過我家人的介紹找到我,想試試看靈氣是甚麼。我幫張小姐做遠距的靈氣手術,用靈擺測脈輪,除了喉輪是順轉,其它脈輪、膝蓋、後腰和肩膀都是逆轉,用靈氣娃娃挖完負能量後再用七星陣傳靈氣,在做療癒前有先告知張小姐,提醒她不要在療癒期間騎車開車…做危險的舉動…等,做完後有再通知個案詢問療癒後的情況,個案說療癒期間感覺胃部很暖,有股熱氣在那裡流轉,覺得很神奇,療癒完後整個下午精神變得很好,隔一週我繼續幫張小姐做第二次療癒,這次是幫她做鼠尾草淨化七脈輪和肩膀部位,經過這二次的靈氣療癒,個案說她以前常常工作到下午肩頸就會開始痠痛,現在二週了僵硬痠痛狀況發生的頻率有變少,以前常常便秘,現在排便有變得順暢,上班到下午都還有精神,不會像以前雖然有睡午覺,但睡起來後沒過多就又開始呈現倦態,張小姐對這次的靈氣體驗很滿意,靈氣讓她的身體狀況變好了一些。

個案6

我阿姨是補習班老師,幾乎都是站著上課,學生都是國小國中生,上課一直要開口講話,管理學生常常要大聲說話很傷喉嚨,她說最近喉嚨很不舒服,有點刺痛、聲音很沙啞,講話講到燒聲,所以要不時清喉嚨,上課越講越喘,喉嚨很乾一直口渴想喝水,身體很虛很容易累,講完課回家就快累垮了,最近又開始胃食道逆流。先幫阿姨做遠距靈氣手術,全部的脈輪逆轉都需要挖負能量,接著七星陣傳靈氣,隔二天再做鼠尾草淨化脈輪,這樣一週做兩次療癒連做了二週後詢問阿姨療癒後的情況,阿姨回覆說胃食道逆流狀況有好,不用吃到胃藥,喉嚨燒聲狀況在做完第二次療癒後就好了,晚上睡得很好,不會躺了很久才能入睡,雖然下課回家身體還是有點虛脫,但還是有再慢慢改善,起碼現在上課不會說話時氣虛那麼嚴重,目前我還是持續每一到二週幫我阿姨做一次靈氣手術。

個案7

我大學同學黃小姐三月生了小孩,雖然她是在家工作的自由工作者,不用像一般上班族那樣早出晚歸通勤工作,時間很彈性,但在照顧小孩的這幾個月她晚上都沒睡好、淺眠,黃小姐本身個子小,一直抱小孩讓她兩隻手臂痠痛無力,後腰也很痛很不舒服,雖然老公也會幫忙帶孩子,新手媽媽的她還是忙到到團團轉,每天都非常疲憊。十月與她聚聚吃飯,發現她臉色蠟黃暗沉,臉上痘痘很多,她也跟我說她睡眠不足所以口臭嚴重,而且也會便秘,她知道我會靈氣,所以想跟我約時間體驗一下靈氣。約好療癒時間後先幫她做一次遠距的靈氣手術,用靈氣娃娃連結個案挖負能量,感覺用權杖挖後腰負能量時,負能量很重很稠,勾的時候有拉扯感,所以那個部位我用權杖勾了三次,七脈輪除了喉輪外,雙膝雙腳雙肩都需要移除負能量,我朋友反饋說療癒後三、四天她每天都要跑廁所排便2~3次,頭暈眩的狀況有好很多,之後我每隔五天幫她做一次療癒,靈氣手術和鼠尾草淨化法輪流交替持續做一個月的療癒,個案說臉上痘痘有消下去,煩躁的心情有變穩定,能夠用緩和的情緒及話語與家人溝通,分配照顧小孩與做家務的時間,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休息、有清靜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與工作,讓自己喘口氣,不用時時刻刻緊繃精神、胡思亂想,用腦過度導致常常頭痛,跟她聊天後覺得她心情有變好,講話聲音不會像上次碰面時那樣有氣無力,也說最近睡覺不會因為一點點聲響或光影而驚醒,頭部和肩頸肌肉也不那麼緊繃痠痛,整體狀況有獲得改善。

個案8

我的朋友小唯有輕微脊椎側彎、駝背、骨盆歪斜,常常肩膀痛、腰酸背痛,走路走久了腰椎會不舒服,腰部以下很沉重,本身腸胃也不好,不太能吃冷的食物,因為經常性痠痛,每個月會固定一、二次去給整復師做推拿整骨。在一次聊天得知她的狀況,跟她說我有在做靈氣療癒想請她當我的個案,七月時先幫她做第一次遠距靈氣手術,靈擺測七脈輪都是阻塞的,所以七脈輪、雙肩、後腰和下半身所有部位我用靈氣娃娃挖完負能量後,再用七星陣傳靈氣,個案說在療癒期間有感受到下腹很暖和,過二天說肩膀的壓力和緊繃感有像推拿過後骨頭被鬆開的那種輕鬆感,那一週食慾變很好,也感覺身體的抵抗力有變好,之後每隔一、二個月都會定期找我做靈氣療癒,只要她身體開始痠痛不舒服也會找我做靈氣,請我幫忙緩和身體上的不適。

個案9

大學同學陳小姐從靈氣一二階當過我個案後,就會不定時找我做靈氣療癒,11月中她又來找我想做療癒,先諮詢她最近身體和生活狀況,陳小姐說因為快到年底了工作繁忙,吃飯時間只吃餅乾麵包或喝咖啡飲料,有時候甚至忙到不吃飯、為了省時間每次都是快速解決完食物,幾乎常常加班到七、八點才離開公司,離開公司後也都是九點過後才吃晚餐,正餐時間打亂沒辦法按時吃飯,而且大部分都是叫外賣或吃外食,這陣子特愛吃油炸的食物,吃完東西不久就躺床休息了。很久沒胃腸脹氣的她又開始不舒服了,腹部一直脹脹的,與陳小姐約一天她休息在家的日子幫她做遠距靈氣手術挖阻塞的脈輪,在療癒時陳小姐說她的胃一直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她本身也是敏感體質的人,感覺身體有電流在流竄,尤其是雙腿會微微顫抖而且會有麻麻的感覺,連結個案送靈氣時我自己的胃也有點不舒服,療癒對方同時也激活我原本就有的胃部毛病,自己是靈氣的管道,療癒別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我感覺大量靈氣往自己的太陽神經叢那邊流去,有熱流在那裏流轉,胃部很暖很舒服。療癒後隔天陳小姐說她開始打嗝,一天放屁的次數也比以前多,排便有變順暢,有時候一天會排便到二次,療癒後第四天腹部脹氣有開始好轉,不再那麼不舒服到噁心想吐,之前接受過好幾次靈氣療癒的陳小姐說靈氣真的幫助到她很多,很多她身上的病症都不用到去看醫生就好轉了。

個案10

我的好友侯小姐身體不舒服,快篩後確定感染A型流感,離我們好幾位友人約好花蓮二天一夜行只剩一週的時間,住宿也訂好了,侯小姐說她目前有發燒、頭脹痛、肌肉痠痛、喉嚨也痛,一直咳嗽和流鼻水,那天她可能就不一起去花蓮玩了,雖然已經看醫生有吃藥但不知道出遊那天會不會好轉,她說身體真的很不舒服,精神委靡全身無力又痠痛。想說幫她做靈氣療癒看看病會不會好的比較快,我連續六天全力輸出用七星陣二十四小時傳送靈氣給她,這六天裡做了兩次靈氣手術,其他四天就鼠尾草淨化脈輪,聞了吸附負能量的鼠尾草,喉輪、眉心輪和頂輪是苦澀帶腥味,太陽神經叢味道酸酸的。出發前2天再次詢問我朋友身體如何,回覆說療癒後第二天有退燒,第四天鼻塞和全身痠痛狀況有好轉,第六天喉嚨還是有痰和咳嗽,其他的症狀都有減輕,最後侯小姐還是如期與大家一起出遊,雖然還沒完全康復,但經過靈氣的幫助確實有讓她痊癒的比較快。

個案11

我的堂弟騎機車摔車用手去撐地,左手腕骨頭脫位,腕骨韌帶也受傷,兩邊膝蓋擦挫傷,身上還有其他擦傷,照超音波和X光沒有骨折,脫位的手腕醫生推回去復位後用護具固定,回家吃藥和冰敷傷處,醫生要他定期回醫院檢查恢復狀況和做復健,受傷後幾天開始堂弟的手腕和膝蓋腫脹,受傷處很燙很痛,壓到或不小心動作太大都會痛到罵髒話,受傷過了一週傷處還是痛到無法活動,轉動手腕非常痛,膝蓋也無法正常彎曲,膝蓋傷口有結痂但瘀青還沒退,整個活動困難。有親戚知道我有在接靈氣療癒個案,讓堂弟來找我做靈氣。我先連續三天用七星陣24小時傳送靈氣,然後一週一次靈氣手術和一次鼠尾草淨化法,療癒二週後手腕還是會痛,但可以慢慢轉動,膝蓋還是有點僵硬緊繃但疼痛感有減輕許多,微微痛而已,能緩步地行走,之後搭配回診雷射和電療做復健,做靈氣三週後雖然手腕還是有點卡卡的不太靈活,但基本上不會影響到日常活動,堂弟回醫院回診醫生說恢復狀況良好,對比起其他同樣傷症的患者恢復還來得快,醫生說之後一個月還是要繼續做復健讓運動功能恢復,堂弟說第一次體驗靈氣,讓他很驚訝沒想到靈氣竟然這麼神奇,下次有需要還會找我幫忙。

個案12

高中好友陳小姐有過敏性鼻炎,只要天氣變冷、濕氣太重或環境太髒、灰塵太重…眼睛和鼻子就會發癢,會癢到一直揉,嚴重一點會打噴嚏止不住、流鼻水,所以她家裡放了很多台除濕機和空氣清淨機,空氣清淨機幾乎是一直開著的,尤其是一到冬天鼻炎常常發作很痛苦,沒辦法只能看醫生吃藥而已,過敏性鼻炎困擾著她。十一月底開始天氣很不穩定忽冷忽熱,她又開始不舒服了,認識我的好友都知道我在學習身心靈的課程,也有在接療癒的個案,陳小姐找我做療癒想說靈氣能不能緩和症狀,第一次幫陳小姐是做現場的靈氣手術,手放在眉心輪上方時個案說有感覺熱氣,熱氣讓臉部很舒服,舒服到讓她差點睡著,所以我在她眉心輪多放了5分鐘,事後她還打包一壺靈氣水回家,陳小姐晚上Line我說她鼻塞通了,鼻水沒有自動往外流,不用一直用衛生紙擦鼻子和吸鼻涕,接著連續二天用七星陣遠距傳靈氣給她,經過連續三天的療癒她的鼻炎完全好了,好的比以往快,我朋友說下次鼻炎發作會再來找我做靈氣,因為她實在不想再吃藥了。

個案13

我朋友小娟去牙醫診所拔智齒,過3天她拔牙的那一邊臉腫的非常誇張而且臉頰皮膚紅紅腫腫的,疼痛到讓她提早回診,結果診所說無法處理叫她轉大醫院,跟她視訊通話的時候她人在醫院掛急診,視頻時我也嚇了一跳,她將講話口齒不清,她說她現在痛到都不想吃東西,隔天她我line我說她昨天在急診室吊點滴,今天回診說是蜂窩性組織炎,醫生安排住院要緊急做手術,因為感染擴大到頸部淋巴,需要全身麻醉做引流,她說晚上十、十一點左右要進手術室,看看我能不能為她做靈氣。當天下午我幫她做遠距靈氣手術,除了喉輪一定要挖,特別幫她兩頰口腔也移除負能量,引流手術完隔天早上十點才拔管,到了晚上她才有精力回復我訊息,小娟住院三天,在她住院期間我是用鼠尾草淨化法幫她做療癒再用七星陣傳靈氣給她,靈氣療癒第二天也就是她住院第二天,小娟說她臉頰的緊繃感與疼痛有減輕,不會臉一抽動就痛得要死,紅腫也有消退,醫生說她消腫蠻快的所以手術後第四天就讓她出院了,小娟之後有謝謝我請我吃飯,說靈氣幫助她恢復得很快。

個案14

上靈氣大師階課程的第二天,我的動物溝通老師line我想請我幫忙,她的狗狗急性胰臟炎,因為她自己忙到沒時間幫她的寶貝做療癒,所以想請我幫她的狗Lucky做靈氣,真是神奇,剛學完聖火和靈氣大師階符號馬上就有個案上門。狗狗Lucky是15歲的老狗,本身有心臟疾病,年紀大了脊椎後段退化,背部會痛,走路也不太行,走的很緩慢。因為大師階課程第二天還沒學到用水晶七星陣,所以我手掌畫上大師階的符號後,用靈氣娃娃傳靈氣療癒狗狗Lucky的七脈輪,症狀嚴重的部位:心輪、胰臟、腎臟、脊椎後段,額外多傳5分鐘的靈氣,在療癒期間感受到太陽神經叢非常需要靈氣,感受到大量靈氣往這個脈輪快速流過去,太陽神經叢我傳了靈氣15分鐘,感覺流過去的靈氣沒那麼劇烈快速後才換下一個脈輪,隔天詢問Lucky的狀況,主人說精神有變好,但還是不吃東西,之後連續10天我就開始用七星陣遠距傳靈氣給狗狗。主人說療癒第三天狗狗身上的疼痛有緩解,能夠開始行走,不會痛到一直發出叫聲,靈氣療癒第七天主人說帶Lucky回診,血檢數值都算不錯,白血球數值也降到正常值,醫生很驚訝狗狗恢復的這麼快,我家貓貓之前胰臟炎也是3週才完全康復,老師還與醫生分享說她學生有幫狗狗做能量療法。

個案15

我家的貓小咕16歲,十月突然開始不吃飯而且變得沒精神,一直窩者睡覺不出來走動,她有慢性腎衰竭,牙結石嚴重,腸胃也不太好,自從有慢性腎衰竭以來一直每三天打一次點滴,有快1年沒回診,都只是拿點滴回家自己施打而已,看小咕狀況不對所以帶她去醫院看診,醫生檢查小咕的牙結石嚴重,牙齦周圍紅腫出血,小咕本身年紀大,洗牙會麻醉所以我一直不敢讓她洗牙,除了嘴巴的問題血檢腎指數也飆高、白血球數值很高,可能身體某處正在發炎,看超音波她的右腎已經萎縮,消化也太不好,胃有積食,醫生說要有心理準備,慢性腎衰竭末期只會越來越糟、會一直惡化下去,醫生說先給她開類固醇和抗生素,點滴變成每天都要打,看看飆高的腎指數會不會下降一些,每1到2週回診調整點滴施打的量。我開始每週1次靈氣手術,3到4次鼠尾草淨化幫小咕做療癒,希望她狀況能變好不要惡化那麼快,甚至內心稍稍心存僥倖期望她能好轉康復,因為我還是無法接受死亡,實在是太痛了。我幾乎每天幫小咕做靈氣療癒,不時用靈擺移除她七脈輪、腎臟和口腔的負能量,做一般醫療加上靈氣療癒了2個月,腎指數有時候會升高一點有時候會下降一點,狀況時好時差讓我內心也七上八下,可能是靈氣的幫助小咕她精神還是很好,眼神還是炯炯有神,不像動物快過世前那種眼神無光和黯淡,她現在還會到處趴趴走與其他貓咪打鬧,也沒有腎臟病的嘔吐或狂喝水的症狀,目前身體狀況還是持平沒有快速惡化變更嚴重,希望靈氣能讓她舒緩不適,給予能量讓她有力氣走過後面接下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