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1日 星期日

靈氣能量與其他能量產生衝突&尊重他人意願的靈性藝術

 前幾天整理書櫃時,看到一本靈氣絕版書,隨手翻了幾頁,整理出幾項靈氣療癒的重要事項。
因靈氣符號不能公開原則,所以我沒有公開書名,作者是傑弗裡·馬丁博士,在美國有出版2本靈氣完整指南。

首次靈氣療癒體驗

首次體驗靈氣治療時,我建議採取一種持續三天的治療方式,每天進行一次。雖然這需要提供特定的價格,但這將有助於靈氣能量透過時間滲透到個案的身體和乙太體之間。在這三天的連續靈氣療程中,能夠建立一次強大而重要的治療體驗,使個案更容易接收靈氣能量並清除乙太體中的阻塞。最後一次靈氣傳遞後,提醒個案靈氣能量可能持續在身體內流動至少三天以上。

在治療的藝術中,遵守一個重要的原則是,僅治療那些直接請求治療的人。首次請求治療的人應該不僅告訴你他們想要被治療,同時也將療癒的意圖表達給其他層次的自我。這樣的請求能夠創造療癒奇蹟,因為這樣會連結他們的渴望,並啟動他們潛意識的自我療癒力。
不要假設你知道靈氣對他人有益,而將自己的一廂情願強加在他們身上。

有時候,某些人無法直接請求治療,特別是在靈氣接受者中,例如處於休克狀態或無意識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我會使用意念將治療能量傳送給他們的高我,告訴他們這是為了他們最崇高且最好的自己。在這過程中,也有可能靈氣能量被拒絕,因此,我會以治療和愛的方式表達意念,讓能量可以傳送到被接收的地方,像是地球或者回到我自己。這樣的方法在這種情況下似乎是最適當的。一開始,我會使用語言與他們溝通,讓他們知道我的意圖。研究顯示,昏迷的病人有時能夠聽到他們周圍發生的事情。

與靈氣不相容的能量

在一次復活節活動中,我遇到了一位製作護身符的魔法師。他是一位自我實現的魔法師,根據高級魔法藝術製作並為護身符充電。我挑選了一個有靈性符號與療癒相關的魔法護身符,但戴上後不久,我感覺到我平常能夠使用的許多能量來源,包括靈氣,都無法流通我的身體。這種現象顯示我失去了與這些能量互動的能力,對於一位致力於靈氣療癒和教學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不安的經驗。這也改變了我許多事情,因此我參與了一些新的研究計畫。後來我明白,這種情況是由於護身符的能量與我使用的傳統能量不協調引起的。

這樣深刻的經歷如果不是親身體會,真的很難相信會有此事發生,有些能量與靈氣會產生衝突,並可能阻礙靈氣的流動。這些特殊的能量可能是出色的治療工具,但它們與靈氣的能量卻有著明顯的不同。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重點,而在靈氣圈中,很少有人討論這樣的問題。

以上內容轉載靈氣完整指南。

每次靈氣課程,我都會強調「靈氣尊重自由意志,必須當事人同意,療癒才會有效」。

亞洲人很喜歡不經當事人同意,自己單方面認為對方應該需要療癒,就自發功對其傳送靈氣能量,尤其某些團體會集體送靈氣給特定人士,但接受的當事人並不知情,而造成這次靈氣療癒無效。

假設當事人原本就是個防備心強的人,在未經過當事人同意就直接治療,基於靈氣尊重個體自由意志,當靈氣能量靠近而即將進入個案的氣場時,當事人的防衛機制(潛意識)會將能量排除在外,尤其個案在前世曾經有被殺害的創傷,就更容易產生排斥效應。

這個現象不僅限於人類,在寵物療癒上更為常見,尤其是神經質的貴賓或貓咪,首次看到靈氣能量會慌張的亂叫 ( 咦!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怎麼這麼亮! 還一直靠近我!!! )

所以我會要求主人先告知毛孩,才不會浪費許多時間與力氣,但牠們只要接觸過靈氣就會愛上。很多學員回饋,剛開始要對寵物傳靈氣時,有少數毛孩會抗拒玩起躲貓貓,通常只要一試過就成主顧,當見到主人在做靈氣療癒時,毛孩會來身邊磨蹭接收靈氣的滋養。

也聽聞有人辦靈氣超渡法會,我真的很無言@@
每堂課我都會告訴學生,別用靈氣去祝福別人的祖先,自己的祖先(家務事)都無法搞定,為了蠅頭小利去超渡他人的祖先!!!未來可能會惹上麻煩!!
當你收費接下工作的那一刻,個案的祖先就開始與你連上線,祂們遇到任何疑難雜症都會找上療癒師,但療癒師自認工作已經完成,個案的祖先還有很多未竟之事,當療癒師又無法理解個案祖先們想傳達的意圖時,這些眾祖靈們就會跟著收費辦事的人,最後療癒師運勢就會越來越差、越來越倒楣!所以~如果你已經做了~就請自個看著辦吧!(無奈)

總而言之,書裡內容強調了靈氣治療的藝術和尊重他人意願的原則,同時分享了一些實際的經驗教訓,這對於初學者和有經驗的靈氣治療者都提供了有價值的參考。

靈氣連續治療的效果:
   初次接觸靈氣能量的人時,最好能連續治療3天,每天進行一次治療。這樣的做法有助於能量更深入地滲透到人體和乙太體間,創造出一次重要且強力的治療體驗。作者強調這樣的連續治療對於治療者和接受者都有極大的好處。

 治療的藝術與尊重他人意願:
   重要的治療原則之一是只能治療那些直接請求治療的人,且這個請求應來自對方真誠的請願。文章提到,第一次請求治療的人,其口中的請求能夠連結到潛意識的渴望,這樣的治療更為有效。作者強調不應該將自己的心願強加於他人,而應尊重對方的自主權。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靈氣能量與其他能量產生衝突」

   作者分享了自己在戴上一個護身符後,原本可以使用的多種能量來源(包括靈氣)不再流通的經驗。這使得作者反思到一些能量可能與靈氣能力相衝突,阻礙靈氣能力的流動。這是一個相對罕見但重要的體驗,也提醒了靈氣治療者注意與其他能量的協調性。

這個情況在過去幾年,確實在學生身上發生過,當他們學習靈氣後,發現很多過往不曾經歷過的靈性奇蹟,如:太神奇了! 我也有療癒的能力 ! 這只有在武俠劇裡才有的情節,當主角命危之時會出現高人來運功,之後主角就神奇的恢復生命。接著就會有少數人出現更多靈性渴望,想要學習更多更多的魔法! 最後靈氣能量全部螁去後,生活又被打回原型了。

有很多人學習靈氣後運氣變好,之後求好心切想要更多更好,殊不知尋求強大能量卻讓靈氣管道消失,最後生活又回到原點。

如果將人體比喻成杯子的容器,靈氣點化過程就是放進一個吸管(創造一個管道),這個管道會經由每天不斷精進而擴張,細小的吸管會逐漸轉變成波霸珍奶專用的大吸管,經年累月也許會變成不鏽鋼大水管,但是在小吸管還來不及粹鍊成大吸管時,個體追求靈性成長而學習更多療癒法門,這時杯子就被放進更多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吸管,當杯子有限的空間被塞滿吸管後,任何的能量都無法流通,試想一杯珍奶用一根吸管還能喝到奶茶吃到珍珠,接著意想天開的插進30多根的吸管,結果造成所有的吸管因擁擠而變形破裂,最後這些吸管(管道)都無法使用。

所以,如果靈氣導師學習很多種法門,有可能造成靈氣點化過程失敗,因為曾經有學員在別處點化後出現卡靈現象,如: 睡覺發出奇怪聲音或像蟲一樣在地上爬行、及假冒的高靈要個案作出傷害自己身體的荒唐事 (自殺) 。這些都是家屬向我求助才發現真相,原來那靈氣導師背後的指導靈來自黑暗勢力,導致靈氣點化過程被背後靈團所進駐而入魔。




去年一個讓我震驚許久的消息!!!某位隱居山林的靈氣導師前輩癌末病逝!
靈氣確實讓我見證不少癌症病患恢復健康,這裡頭包含不少學員家屬成功的案例。

 震驚之餘!!! 我開始找背後原因。

花了一點時間,去研究這位前輩居住的環境,原來2年前有做了一個户外餐區,融合西方元素看起來就像是個墓穴(墓穴蓋好後就要有人躺進去),隔一年前輩健檢發現已癌末,但對親友下封口令繼續教學,除了這個像墓穴的建築物,還在院子裡放了些佛像,其實佛像已被邪靈進駐。

風水是一門東方科學!修造要看方位外,還要看是否有形煞出現。

靈氣前輩除了靈氣課之外還帶領祭山、火供儀式。

然而我又發現一個更糟的現象,就是教室內掛滿了生命之花的圖騰,生命之花是古老的幾何符號,這個圖騰在看不到的世界運作能量,就像工程師的程式密碼可以用來改寫靈性程序,同樣駭客(黑暗勢力)也能改寫程式密碼,將其靈魂捆綁而逃不出設下的天羅地網,最終前輩還是敵不過病魔離世。

記得去年有位學生告訴我:「有個靈性老師身體出現很大的問題,但是他自己漠視不管!依然教大家如何身心健康!他不是應該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嗎!怎麼還出來講授身心靈!」
也或許學生提到的老師,與我所知的並非同一人。

新時代課程葷素不忌,有很多儀式在風水學上是會觸犯禁忌的,尤其是關係到薩滿的課程,台灣的九族過去已經發生很多殺戮憾事,現在又引進西方薩滿文化進入台灣土地,本土的祖靈們會開心迎接?還是覺得被侵門踏戶而互相殺戮? 

敬鬼神而遠之~只要看到有人作火供或煙供,我就為他們捏把冷汗!

為此我還去研究舊約聖經,神當年授予摩西十戒,命令人民只能禮拜真神,禁止偶像崇拜行為,就是怕子民惹禍上身,但是經過民族通婚後,子民開始膜拜異族眾諸神(如:巴力男、亞斯他錄女生殖器信仰與雙修宗教儀式及動物靈等) ,這些瘋狂的行為讓神遠離人民而帶來更多災難。

總之,請慎選你的靈性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