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什麼鬼東西? 喜食痰、嘔吐物 ? 靈氣

今天要來聊”鬼東西”
小時候,眾姐妹、表弟妹、喜歡聽我說鬼故事
都是我親眼看到,他們很愛聽、但又皮皮挫…
我會故意捉弄他們,常把他們嚇的屁滾尿流(好壞的姐姐)

說鬼之前先來介紹小豪的背景
小豪是個很特殊的孩子,算天賦藝稟吧!
常會莫名其妙啟動”生病”的按鈕
讓自己生病…

他是我第一個靈氣個案,就是白老鼠啦!
那時剛學會靈氣,只覺得這孩子常常感冒,怎都看不好?
先幫他結界後傳靈氣,發現生病不是病毒引起的,
是他內在的潛意識,想要用生病來引起媽媽的關注。

這情形是小妹出生後就開始了,
小豪的出生是不被爸爸期待的,
爸爸不喜歡小孩,本來叫豪媽拿掉,
豪媽喜歡孩子,堅持自己生下來,
小豪的生長過程有外公外婆、媽媽、
阿姨、姨丈、舅舅、姐姐們滿滿的愛
就是獨缺父愛……

所以妹妹出生後,頓失唯一的精神依附,
就開始啟動生病的按鈕,
妹妹平常是住外婆家,只要妹妹一感冒,
媽媽就必須回外婆家,載妹妹去看醫生,
因路途有點遠,所以媽媽會隔天才回家,

當小豪下課回家,看不到媽媽…
小豪會打電話 : 媽你去哪裡?
豪媽 : 妹妹發燒不舒服,我回來帶她去看醫生,
小豪:那…我現在也發燒不舒服,你快點回家 !
然後就啟動生病的開關,還可以指定生什麼病。

這情況越來越頻繁,搞的豪媽快崩潰!!!
我跟豪媽溝通後,請她留意這孩子的心態,
小豪缺乏與父親的連結,是乾爸無法取代的。
看能不能請豪爸多抱抱小豪?
豪爸不喜歡小孩在身上爬來爬去,所以無解……

某天豪媽突然告訴我,小豪又吐又拉!!!
請我傳遠距靈氣,豪媽也為了孩子學靈氣,
會找我求救必定事有蹊翹…

我先請豪媽用鷹羽、鼠尾草淨化
傳靈氣的過程,我頭一陣暈……
看到豪被黑灰氣罩住全身,只看到腳是乾淨的,
有個像章魚的東西緊緊的吸住豪,這到底是什麼鬼呀?
這怪物喜食痰與嘔吐物,黏黏的好噁心!!!
當我請菩薩與天使介入時,
章魚怪彈開了,
但我感受到小豪頭痛、胸悶…
與豪媽核對
豪媽:小豪發燒2天了
昨晚做惡夢,一直喊:不要過來、不要…
直覺一定有卡到什麼,就是那怪東東

晚上小豪持續發燒,我又傳了靈氣過去
這次非同小可,我感覺呼吸困難
我要豪媽快帶去大醫院掛急診
因為小豪肺部都是痰,再拖下去會肺炎
偏遠地區的醫療沒台中方便
只能隔天回台中的醫院急診
豪媽心臟夠強,是我早一路狂奔醫院
只能祈禱菩薩、天使幫忙
隔天一早小豪緊急住院
豪媽直嚷嚷:嚇死了!小豪整夜一直喘不停…
這下聽到住院我才放心!



這怪物我去找Google大神,找到了類似的圖片
鬼的種類很多,在正法念經記載有三十六種
我想是食痰鬼、食病氣鬼、食吐鬼變種的章魚怪
喜歡尋找能量弱的小孩下手,從後腦脊椎進入
通常躲在後腦杓伺機而動,被它攻擊的會突然病情嚴重
咳嗽、上吐下瀉、發燒、2天就會變成肺炎
輪狀病毒、感冒型腸胃炎、應該是它們的最愛…

住院3天都是乾爸去顧夜班,等小豪出院後
乾爸說頭痛、肚子怪怪的、拉了好幾次…
找我刮痧

接下來是我慘痛的經驗!
我的大意,害了小女兒...泣
上次只顧傳靈氣忘了送光,那怪物只彈開到旁邊
它會伺機找目標依附,診所醫院有很多…
我雞婆的幫小豪乾爹淨身,也沒送光…慘了

1個小時後,小女兒後腦撞到櫃角,頭破血流…
縫了2針,嚇死寶寶了
雄爸碎念了幾句,我心裡有底
但來不及了,頭受傷能量場破洞,
我事後做的補救,只能亡羊補牢
一星期後女兒拆線,感冒接著來...
症狀類似只是輕微點,大姐姐不小心也淪陷…
還好我不停的送靈氣,2姐妹順利康復了

那幾天我的烏龜離奇跳水溝,牠跳下去不敢亂動
雄爸跳進臭水溝救回來,不然又損失破萬…

(PS.讓我想起曾經心軟幫一位客戶淨化,她買了2千多元的東西,
結果我的星龜中邪自殺,損失我8千元,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小心介入因果,沒處理好,就是身邊的人遭殃

某個朋友喜歡幫個案淨化,我去到那個地方看到,
空間充斥著負能量與黑氣,這團黑氣試圖想靠近我,
我馬上打了聖火符號在身上,黑氣趕緊退到牆角
我很想告訴這位朋友,要小心處理…
但話到嘴巴又吞回去,來到別人的地盤還是低調點
結果朋友病了2個禮拜

台灣大廟、小廟加起來,比超商還要多
台灣人對宗教有很大的包容力
才會被有心人士亂搞,層出不窮的宗教詐騙、宗教糾紛,都沒人敢出聲?
如果還是要去廟裡走走才安心,建議走大廟:幾百年的古廟:龍山寺、樂成宮、鎮瀾宮、拱天宮、慈濟宮.......等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


靈修走火入魔精神分裂『通靈是恩賜還是詛咒』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