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養顏美容與顯化願望-靈氣

靈氣是一種宇宙能量。能去除人體氣場的負能量、釋放壓力、負面情緒、平衡身心靈。
還可以養顏美容、顯化願望。

未接觸靈氣前,每年的保養品要好幾個萬,不能在此公開數字,因為長輩都有在看文章。每年的週年慶一到,就像失心瘋一樣狂掃貨,換回來的戰利品(滿額贈品)可是相當可觀。

學習靈氣後,皮膚明顯變光亮,保養品越來越簡單,擦晚霜竟然會長痘痘。
以前的我是敏感性皮膚,曾經擦日本櫃的精華液,讓我變大花臉長達3個月,所以只能固定用某歐洲品牌。

漸漸不到2年的時間,我開始能適應各品牌彩妝與開架式保養品,一年省下的保養品費用,可以出國去玩幾趟沒問題。

更有趣的是:某次朋友約我去做PRP飛針,其實飛針不會很吸引我,但朋友一直邀約就去試看看,施術前幾天,我先傳靈氣給手術當天的我,讓術後可以加速傷口癒合。

當天其實有點挫~@@~網路滿臉血的文章,有嚇到寶寶!!!

我抽血離心出來的生長因子,顏色有點粉紅與一般的顏色不一樣,但打進皮膚的效果特好,配帶15年隱形眼鏡產生的眼袋消失了,不到3小時臉就完全消腫,姐就給它碰水豪邁的洗臉。
隔天恢復狀況非常好,皮膚粉嫩粉嫩的。
醫生與朋友很驚訝!為什麼我的效果會這麼好? 因為一般的療程要做3次,而醫生也覺得當天離心出來的顏色有異常,只是那天沒說出口,怕嚇到我!
真相只有我知道,粉紅是基督之愛的顏色,是靈氣讓效果加倍。

某一期的學生原本皮膚暗沉,一臉疲憊樣,上完一階才一個星期。
二階課程再見面時,我有點驚豔 ! 怎麼妳皮膚變亮了?
她回答: 對耶! 我也有感覺,而且還去花東曬了幾天,真的皮膚明顯變好了。

之前就與師母(張博士)聊過有靈氣從業者,將課程包裝成美容靈氣、財富靈氣等等。
其實都一樣是靈氣,加個名稱就能高價賣。大陸人果然聰明。

課堂上我會教授靈氣願望盒與金錢回流法。
每個學生都知道我的願望盒-當包租婆,而我也看了2年的透店,一直找不到合適的物件,
去年豐原中正路上一間透店+8間套房,我和老爺都很喜歡,但屋主突然下架說不賣了,
我一直等待這個物件再丟出來,無奈……等到天荒就是沒有啦!!!

但宇宙給了我們更好的禮物,幾個月前,另外一間地點更好的透店,屋主主動找我們談,
誠意的賣出我們非常、非常滿意的價格,雖然貸款過程有點卡關,但一切還是很順利的完成。

我常告訴學生:別去限制願望達成的方式,保持開放順著流走,宇宙可能會從不同的管道將禮物送給你。

當年在豐原街上租店面,孩子必須等到打烊才能回家,一直想要買一間店面,
最好是:前面是店面、中間是客廳、後面是廚房,這樣孩子才能照顧到,我們很努力賺錢、存錢,但目標還是有點遙遠ㄟ

這時,公婆的地願意給我們蓋房子,就這樣在夢想的家住了10多年,
雖然是包圍在豐原裡的神岡區,但生活機能超方便,餐館、7-11、全聯超市、黃昏市場、家樂福、學校通通有。

我常調侃自己訂單沒下清楚,才會落在這小綠洲(豐洲)。

2017年做的願望九宮格,才過半年就完成了八成。
8月被”長官”告知要翻譯聖火II的英文講義>*<
救狼喔 ! 我的英文非常超級破,怎麼可能???
26個英文字母分開我很熟,但湊在一起就全變陌生人。
其實我的內在很排斥英文,那是源自於有幾世在歐洲不好的記憶,所以我也沒打算去掀開它。

很幸運的被邀請進國際靈氣中心的社群,某位西方資深的靈氣導師直播聖火冥想。
我一邊播放、一邊逛網頁,心裡os.反正英文我也聽不懂
當靈氣導師開始說話、這音樂一下,我的全身開始有能量下來;
是聖火能量、帶著高頻率愛的振動,那股暖流深深憾動全身的細胞,
每次帶領靈氣課程時,我都會被這股聖火能量給感化。
我放下手邊工作,靜靜的承接這聖火能量。



終於鼓起勇氣,拿起Usui/Holy Fire II Reiki Master Manual 原文講義。
用古靈精怪女兒教我的方法,開始翻譯臼井/聖火II講義。
我祈請聖火靈氣來協助我,將近一個月的翻譯工作,我完成150頁中文講義,翻譯過程也是一種連結與療癒。


而且 威廉導師也是催眠治療師,當我翻譯到某個聖火治療體驗時,
驚呼:真是太完美了! 這是結合靈氣與催眠的器官(疾病)對話。
翻譯過程聖火一直協助我,將文字改成適當的詞彙,
靈氣經由我的頭頂流到手指,能量太強電腦偶爾會當掉,
但我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掩面偷笑)。

過程中還發生小插曲,某日晚間翻譯到一半,突然很想吃可樂果,
老爺剛好要出門倒垃圾,就勞煩他順便買回來解饞,吃可樂果就能偷懶不用練瑜伽,我邊吃零食邊翻譯………
突然跑進來一對夫妻參觀,不小心又多賣了一只玉鐲,原來老天用可樂果,讓我晚點打烊,是要等這一組客戶。

這讓我想起許醫師的蜘蛛價值完成-快樂理論
「蜘蛛織網」是根據著自己的本能
蜘蛛最原始的出發點不是為了賺錢,也不是為了找到食物,
最原始的目的是因著他自己本身的特質,生命的價值完成,
他被宇宙能量創造成蜘蛛,宇宙給牠這個形體,
牠大大的肚子;牠的腳;牠的吐絲;都是為了完成這件事。
當蜘蛛織完網之後他還不知道這個網要幹嘛 ?
當他非常滿足的織完這個美麗的網時,發現有一隻蒼蠅竟然黏在這個網上,
宇宙自動會帶來食物給他,蜘蛛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天把我造成一隻蜘蛛,
我因著認識我自己,而去織出這張美麗的蜘蛛網,竟然能帶給我衣食無缺?!
「蜘蛛織網」是基於自我覺察自我認識,也基於快樂,織網是他的生活,也是他的樂趣。
剛開始你不會去問這能不能賺錢,只是在過程中得到喜悅和滿足。
千萬別讓蜘蛛去變成蜜蜂採花蜜,也不能讓蜜蜂去學織網,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有可以創造生命的豐盛,都在你能力的特色和暗示裡,過程當中才能得到喜悅和滿足!


7月轉介個案去別的老師那裡上靈氣課程,當時她覺得台中太遠,我下意識的推薦桃園的老師。

老爺笑著說:台灣心靈圈沒人這樣做吧!巴不得抓住學生別讓他跑掉,盡量抹黑其他老師才能獨霸市場。

其實我遇到的老師都是好人,這本講義能順利翻譯成功,也要感謝傳遞聖火給我的老師,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羅琳。

桃園老師很感謝我轉介學生給他,只要是傳遞善與愛的能量,由誰教授靈氣課程都一樣。
當你成就別人時,宇宙將會返回更多豐盛給你。

分享威廉導師的部份文章

以下轉譯自《臼井/聖火II靈氣大師級培訓手冊》

文章中的第一人稱為國際靈氣中心的創始人William Lee Rand

隨著時間的推移,您將從經驗中學習,靈氣的指引值得您信賴。
一旦你完全臣服,你就會進入靈氣世界。 當你這樣做時,你將與過去和平相處,對未來充滿信心,並且知道從來沒有什麼可擔心的。 你的生活將以更加和諧的方式發揮作用,即使你繼續向它邁進,你也會覺得你達到了整體的目標!

根據我(威廉導師)的經驗,有兩個原則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他們涉及信任和謙卑,如下:

1. 完全信任萬有本源 – 內在神性或更高權力,作為引導和維持的唯一來源。

隨著你的靈氣技巧的增長。你的個人能力也會增長。重要的是,永遠不要使用你正在發展的能力來掌控他人。要利用你日益增強的能力來幫助他人,更加強烈地與萬有本源同在並獲得自由。不要與他人競爭,而是成為聖靈 ,讓高振動能量通過你為他人提供的神聖價值的成長渠道。您擁有獨特的品質,而高等力量對您來說有著與眾不同的特殊價值。只關注允許你的神聖使命發光,你永遠不必擔心匱乏或來自他人的競爭。事實上,過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競爭只是一種消極的想像。它不存在。生命是我們所有人的一部分。相信生命的流動。完全接受生活。讓生命流過你到別人。這是靈氣的方式。它將以各種方式治愈你,帶來深深的幸福,平安和真正的自由。

2. 謙卑、自我覺察、感受並釋放你內在的所有雜質、消極和黑暗,使你真正的光芒更加明亮。

意識到你的外在世界是你內心狀態的投射。 如果你不喜歡你生活中的人或情況,那麼你內心會有一部分,你幾乎沒有意識到的一種狀況,而你卻不喜歡。當你發現自己對其他人或情況有負面的想法或感受時,要深入了解自己,並願意接受你將這些人或情境吸引到你的生活中,因為它們與你自己的某部分相似。讓自己接受自我的這些部分。要求顯示它們的生命課題。讓自己吸取教訓。然後原諒自己,將不平衡、受傷的部分釋放到靈氣之光中。釋放它,讓它癒合。這是面對生活困難的成熟方式。隨著你內在的自我改善,你的外在世界也會改善。這需要勇氣,也可能是痛苦的,但正如你所做的那樣,你將建立一個永遠不會動搖的成功基礎。你會逐漸認識到生活中的所有事物都有一席之地,並且是有價值和有益的。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