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冒牌的臼井靈氣大師

冒牌的臼井靈氣大師

沒錯!臼井靈氣真的有仿冒課程

靈氣的傳承非常重要,師承表有無交代清楚,還有老師的人品、背景都要考量進去。

這幾年時有耳聞;靈氣只有上到二階,就出來教授靈氣課程

更誇張的還有上網找靈氣符號、看YouTude影片,就自稱臼井靈氣大師

你不可能看一本如何開車的書,就自個開車上路吧?

必須找個駕訓班的教練帶領你學習開車,之後考取駕照後才能上路

但就我所知;有一些其他系統的靈氣,上完課直接掛牌臼井靈氣大師


這幾年都陸續聽到個案、學員分享不愉快的經驗。

我也只能感嘆!!!心靈圈的新時代神棍真的不少!!!

今天一位學員親自來詢問課程,因她學一年的臼井靈氣,

但不知道自己在學什麼?也不知如何運用?就是感覺怪!!!

老公要她親自來瞭解我的靈氣課程能學到什麼?

我請她一一畫出靈氣符號,她說那個老師教了10幾個符號,

也沒說符號的用途與使用方法,她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

我看她畫出幾個符號,沒有一個是臼井靈氣符號,

那個老師聲稱教的是臼井靈氣,還有一些自創靈氣符號。

學員跟了這位冒牌臼井靈氣大師一年,每個月上一堂4小時的課要價4000元,

莫名其妙學了一年,最基本的自我療癒都沒教,課堂上就是聊天還讓學生靈動………

我真傻眼,1個月4000元,一年48000元,結果連自我療癒都不會……暈。(也許那個老師真的不會)

難怪台灣推廣靈氣很辛苦,都被仿冒靈氣大師給胡搞瞎搞

我的靈氣課程有列出來的,每個項目都會教授給學生

因為我曾經看到招生廣告,寫了百來樣很厲害的文宣,結果上完3天課沒有一樣有教,心理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更妙的是;這位名師有出一本書,我問了他書中的某個符號,

她回答我: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問? (我被當眾洗臉)

當下我就知道,書不是他親自寫的,是花錢請人代筆。

會學靈性課程的人都很敏銳,其實很多人都知道這位作者,習慣在網路搜尋靈性課程資料,然後就變成自己的東西出來教學。

曾經上過不用點化的課程,確實靈氣符號是沒作用的。

某期的學生也曾經上過他的課,引燃聖火啟動大師符號後,才真正感受到符號的能量與效果。



以下轉譯自《臼井/聖火II靈氣大師級培訓手冊》

作者/國際靈氣中心的創始人William Lee Rand


靈氣符號傳統上一直保密。將符號保密至靈氣課程的一個好處是防止它們與非靈氣能量相關聯。如果一個人有靈氣符號而沒有被賦予的放置(點化)或點火的過程,他們可能錯誤地認為他們有靈氣並且沒有費心去上課,因此錯過了靈氣的真實體驗而沒有從其治療能力中受益。此外,他們可能會繼續練習靈氣,而不具備參加靈氣課程時所具有治療能量的真正力量和效果,從而為那些前來治療的人提供更少的益處。如果他們教授所謂的靈氣課程,即使沒有真正的靈氣能量和教學所需的經驗,安置和點火或是傳統點化,他們會傳遞不是真正的靈氣本源,從而降低了靈氣療愈系統的效率。

儘管通過搜尋“靈氣符號”可以很容易地在網路上看到符號,但重要的是,接受過靈氣訓練並且已經獲得符號的放置(點化)或點火的學生必須保密。

這是因為觀看靈氣並促進其流動的靈性存有,不希望靈氣的能量因被人們沒經由放置(點化)或引燃祂們所使用的符號所稀釋。當他們看到有人不加思索地與那些不打算上課的人分享符號時,他們會使支持個案的靈氣品質失去效益(療癒效果)。正因為如此,他或她與靈氣之源的聯繫被切斷了,通過他們的靈氣能量將不會像繼續尊重符號的隱密那樣強大有效。但是,將靈氣符號與已經具有該級別的靈氣訓練的人分享是沒有問題的。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