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靈魂不死、前世今生同時存在

人生自古誰無死?

死亡是多數人無法克服的恐懼,歷代君主都想追求長生不老。

人如果長生不老,地球全是不死妖怪,那要來地球旅遊的靈魂,就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人的肉身就像車子一樣,駕駛人就是靈魂,沒有駕駛人的汽車是無法啟動的。

當車子超過使用年限就需要報廢;換一台新車繼續新的旅程,這象徵重新投胎轉世。

說的好像很輕鬆似的,沒錯! 靈魂不死、靈魂永生。

很感謝!這些年帶我靈性成長的靈性上師、天使、還有靈氣導師、催眠導師們。

經由這些拼圖讓我明瞭宇宙的奧妙,人生就是一場夢 !

當我們睡眠時,才是真正恢復靈魂本質。

其實醒時是在夢裡-肉身醒、靈魂睡。睡眠才是真正的醒-靈魂醒、肉身睡。

佛法認為人生一切都是幻象,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今天不說佛法,等等老爺又抗議我寫外星文,看不懂!!!

我要來說阿嬤的故事

阿嬤一場意外離開後,我非常的自責,因為我目擊現場,

卻讓阿嬤孤伶伶去醫院……

現在回想那段往事,還是會心酸……淚!

雖然知道她已經轉世,但那個創傷就在那裡,每次掀開還是會不捨,

阿嬤是車禍意外身亡,昏迷幾天後就往生了

我每天到阿嬤靈前念地藏經回向,告別式結束後,還是持續的唸地藏經給阿嬤,

我們3姐妹還跑去台北觀落陰,阿嬤很突然的不告而別,

有好多話想跟阿嬤說,不知阿嬤過的如何?

後來的觀落陰是失敗的,啥都沒看到……

我供奉 觀音菩薩與 地藏王菩薩很久了,真的好想見見阿嬤…

我祈求 地藏王菩薩

能否讓我在夢裡見阿嬤一面,只想知道她在另一個世界好不好?

當晚就夢到阿嬤坐在藤椅上,滿臉愁容、悶悶不樂,

頭部一直滲出血水,不停的流下來,我拿毛巾一直幫阿嬤擦血水,

頭上縫過的疤痕還沒癒合,靈魂體生前的病痛還在……

清醒後我好生氣,為什麼那個藥懺法會沒效?

(當時的我還沒學靈氣)

報名幾次法鼓山的超拔法會,只想阿嬤別帶著受傷的靈體繼續痛苦,

3個月後夢到阿嬤痊癒了,恢復到生前一樣,

坐在娘家客廳與大家聊天,報了幾次號碼給我(樂透),我都沒簽…

阿嬤生前是不買樂透也不賭博的,我夢的號碼也很少中獎,

那次阿嬤說話了: 琳,你怎麼都沒買?

我:我都簽不中啊!

阿嬤: XX買2百! XX買2百! XX買2百!

怕我忘記連說3次……

那次讓我中6千多元,阿嬤知道我幫她報名法會,捨不得讓我花錢。

後來陸續在夢裡相聚,阿嬤也會讓我知道她的近況

5年前,阿嬤來跟我道別,說她要去轉世了,

也讓我知道她去了哪裡,礙於天機不能洩露,

寶寶睡覺時星光體出遊,就能回到前世身份。

現在孩子漸漸長大,見面的時間更少了!

阿嬤生前很愛罵人、碎碎念,這一世的表達能力就比較緩慢。

新的父母親很愛喝酒,對於小孩就是照豬養,感冒也不會帶去看醫生,

就算非常嚴重去看了醫生,藥也不會按時餵食,

三餐就是給布丁零食之類的,瘦到皮包骨我看了好心疼。

我笑說:這一世他是天公ㄚ仔,要學會自己長大,自求多福!

上個月,夢到孩子的爸爸開車載我跟阿嬤,去到一處很古老的城市,

路非常的窄、車子很不好開。心裡滴咕:怎會帶我們來這裡?

接著步行經過一間郡主廟,這是座陰廟香火鼎盛,我站在遠處看,等著阿嬤過來。

阿嬤看到香爐還回頭很認真的拜拜,心裡驚呼:唉呀!這不能拜啊!

廟的前庭是古代邢場,很多斬頭用過的古董刀鋸放在廣場展示。

我心裡暗罵:幹嘛帶我們來這裡……

阿嬤本來是自己走,經過邢場就左腳軟掉, 需要我攙扶…

我告訴阿嬤:現在是在做夢,這些都不是真的。(告訴阿嬤:腳痛不是真的!)

阿嬤:這是真的,不是做夢

我連問2次,阿嬤都給我肯定的答覆。

醒來,直覺那個孩子有狀況

問了臨時保姆:孩子最近身體如何?左腳是否有異狀?

臨時保姆說:孩子已經發燒很多天了,昨天還哭說:腳被夾到有傷口無法走路,而且真的是在左腳。

要等孩子父母開口是不可能的事,阿嬤自己來找我比較快。

我告訴阿嬤:以後需要幫忙就直接來找我,我很樂意幫忙的。

孩子的父母很迷信,喜歡到處逢廟就拜,還誤帶陰廟的符回家給小孩洗,孩子洗後就是整夜哭鬧、高燒不退。

阿嬤會投胎到這戶人家,就是與他們之間有因果需要平衡,我必須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還有尊重宇宙間的因果法則。

我擺了水晶陣傳送遠距靈氣給那個孩子,加速傷口癒合避免蜂窩性組織炎,感冒的部份也一併處理。

今天再問臨時保姆孩子近況,保姆:孩子只要休假幾天,再過來就是鼻涕、咳嗽不停歇。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只能讓孩子自求多福了!

這孩子轉世前,就告訴我出生的日期,可是母親愛跟潮流,選了一個對孩子身體很傷的生辰。

結果出生就帶遺傳疾病,為了讓孩子平安,我雞婆的幫孩子取名,這必須用我3年的好運來補,相對的我也倒楣了3年,這是我唯一能為阿嬤做的事。

這一期的靈氣課程我也提到這個故事,這是一個平行的宇宙,時間並不是線性的局限在過去、現在、未來,而是所有每個轉世同時發生。

學生聽的一頭霧水!!!

祖先投胎轉世後,拜祖先收的到嗎?

當然收的到,當祂肉身在睡眠時,就回到靈魂的狀態,每個轉世都會記得,但醒來後就全忘了。

所以如果夢到吃大餐,就是子孫在孝敬你

只有內在醒悟的人,能再夢境中控制夢、調閱累世資料、預觀未來。

人並不是獨立的個體,靈魂亦然;我們與萬事萬物都相連在一起。

這又牽涉到共業課題,業不代表都是不好的,宗教普遍傳達惡業的部份。

業也是有善業(善果),這是在二元性的地球必需學習的功課。

當我們能跳脫出這世界的幻象,就能連結更高的本源(本我、大我、內在佛/神性),

我們確實活在身體的限制中,而讓小我(Ego)之心來阻斷心靈的成長。

如何猙脫這個牢籠,最簡單就是多接觸大自然,別讓群體恐懼意識給污染了!

歷代大師都在大自然裡悟道覺醒,因為祂們與大地萬物有很深的連結,進而連結到宇宙心識,絕對不是在廟裡磕頭念佛、作法會,這些儀式只會讓人陷入迷信框架而失去力量。

偶爾放下3C去擁抱森林,聆聽大自然的低語。

雖然我家種了很多植物,但我還是需要去森呼吸,看著蝴蝶飛舞、蟲鳴鳥叫、聽風的聲音。


這是去年傳靈氣給森林時蝴蝶飛來我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