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靈氣大師學員分享-林佳玲 聖火III

林佳玲 台中 靈氣大師/卡魯那靈氣大師(聖火III)


自我療癒(一)

大師階課程裡有教到使用鼠尾草清理脈輪,說著神奇真的就是這麼神奇!在等待清理的同時我也很好奇自己的脈輪能量是什麼樣的,照著課程上所學的依樣畫葫蘆,心輪上的鼠尾草燃燒後居然有發霉的味道,是不是真的很神奇,都是從同一顆摘下來的,但是燃燒後的味道卻不盡相同。

接下來我做了靈性手術 , 把負能量挖得乾乾淨淨,就像家裡如果打掃的一塵不染整潔明淨,住在家裡的人也會舒爽又愉悅,這樣我也會清爽有朝氣吧!接下來我開了頭、心、腰、太陽神經叢,然後再補充靈氣,而且靈氣補充特別加強了這些部位,我應該整個人亮晶晶吧!

為了印證清理的效果就用靈擺來測試脈輪,心輪的能量還是阻塞不通。怎麼沒效呢?
都清脈輪也手術,補充靈氣,我很疑惑!

接著我就再用靈擺請它協助清理情緒。胸口不再悶悶的。

後記:
那天也開了頭的靈性手術,覺得有趣,就幾個部位都開,靈氣沒補足,還造成了能量場破洞。我急忙的問老師:怎麼沒有跟我們說,嚇死我了。
老師跟我們說很多課堂教的要實做才是你們自己的體驗,放手讓你們去飛,就會知道如何處理種種的狀況,之後多補足靈氣就好了。

「補足靈氣」「補足靈氣」「補足靈氣」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自我療癒(二)

上完大師階到現在有一個多月了,我以為上完課我就會開第三眼,可以看的到人的氣場,紅橙黃綠藍靛紫,但是當然沒有,也因為我沒有靈視力「也就是看得到事件簿」所以常常覺得挫折,OMG!
在幫個案傳靈氣的時候,我有的是手感麻麻地、熱熱地、涼涼地、等等 ⋯。都不知道有沒有傳出去。
我只能借由輔助工具的幫忙,來完成對別人的療癒。我問自己:難道看見才會有療癒效果,有靈視力的人才有療癒能力,才能做個案。
我想當然不是,我聽說過能量是一種振動,行動電話沒電線也能打電話,所以看不看的見不能代表什麼,不就是氣嗎?會叫氣體應該就是看不見的東西吧!我想。。。
再說當初要學靈氣時老師說靈氣是任何人都可以學得會,是家庭必備良藥,而且在一二階時那些療癒都是那麼深刻的體會。

我把注意力放回自己,回到當初為什麼學習,又為什麼上大師階,有了一些些跡象可循,記得我為了安自己的心而學靈氣,《莫忘初衷》,真的,靈氣的確安了我的心,靈氣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療癒中讓自己安心穩定也讓自己更好更有自信。更一次又一次的帶來驚喜。所以看不到氣場沒關係的啦!

自我療癒(三)

我又遇到卡關的事情了!

這兩天老公的工作遇到一些狀況,機台狀況連連老闆又施壓,看他每天愁眉苦臉好像有人拿著刀子架在他的脖子上,真的於心不忍。記得老師說零百移除的效果很快又很有效,所以我立馬擺陣就啟動了靈擺,幫他移除工作能量阻塞,也傳了靈氣給他。

然後扯的事情就來了,今天一大早,我的假牙整個掉下來,雖然不能說無緣無故,但是吃饅頭也掉下來我真的快掉下巴了!怎麼也沒有想到會是跟昨天的事情相關連,當下我只想到不能見人。

冷靜下來之後,我傳Line問老師這件事情

老師:機台是公司的你要化解它就是介入因果業力
我:我只是希望老公的工作順利
老師:但是機台並不是他的,應該說他並不是這一家公司的老闆
我:原來有很多眉角,一不小心就會介入因果業力

經過這一次的事情,我有點沒了信心,不過沒關係,宇宙給我這樣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在最安全的情況下讓我了解因果業力的運行。
感恩宇宙 感恩靈氣 感恩聖火聖靈

自我療癒(四)

最近這大半年來我真的覺得我身邊有滿滿的愛,還有好多守護天使及聖靈的圍繞那種安全感難以言喻,以前也不了解什麼叫天使數字 ,只是常常會看到很多數字經常的在面前晃過來晃過去就覺得怎麼最近常常看到它,111、222、444、等等⋯⋯
我上網查了一下數字都是有涵義的,可以相信但是不要迷信喔
有時候看到有一些人的個案分享,把菩薩跟天使說的是那麼的真實,說菩薩用手接住了他,或是有一股力量把他推開,讓他保住性命。這都是別人的經驗。
那我為什麼這麼說我感受得到佛菩薩跟天使的愛呢?我每天出門都請求大天使麥可還有守護天使
保護我和我的家人健康平安喜樂,每天開車的時候幫車子結界,金字塔的形象就是若隱若現的讓我看見,是喜悅!有時候時間很趕我請求佛菩薩給我光球及防護罩,或是請求菩薩幫我家的貓罩防護罩,請求金黃色的光來療癒牠的緊張害怕。屢試不爽。超級感恩的啦!
這半年多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跟老公必須要各自上班,頓時好像失去了什麼,(因為我們之前一起上下班,一起吃午餐)沒人載上下班,吃飯也行單影支,一開始覺得有點孤單,但是天使們一直告訴我祂們在我周圍祂們保護我,圍繞我,只要我呼喚祂們,因此我適應的很快,生活上遇到很多事情,總是順利完成,生活也越來越好。這就是心靈豐盛的狀態吧!
也在這半年多來我踏出了我的舒適圈,做了一些我從來不可能做的事情也不會去做的事情,也許別人不覺得這有什麼,但在我的世界裡是大大大進步。
感謝佛菩薩感謝大天使麥可感謝守護天使感謝我和我自己在愛裡

自我療癒(五)

靈性成長提升-是我覺得大師階帶給我最大的收穫
我的心是在大海裡載浮載沉任憑水流把我飄向四方,靈性的飢渴,想抓住什麼,卻什麼也抓不住。需要認同需要看見,別人的好是好,我盲目的追尋,看著華麗堂皇的世界,一昧的盲從,種種「身心靈」就照單全收,各個粉絲專頁,我都不想漏掉,想填補我破爛的心洞還是腦洞,完完全全像是在溺水,發了瘋的亂抓,在大海裡抱到一根浮木,又冷又餓,我想我的心將會這樣死去吧⋯⋯
我難過的大哭,憤世嫉俗,覺得委屈,大概是全世界的人害我變這樣的。
心盲比眼盲更可憐,更有句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想是的,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看到我不愛自己,我不正眼看自己,挑剔嫌棄,也不關心自己的心,我討厭自己,我逃避自己,原來把自己變的那麼可憐的也是自己。
正視這個問題開始可以慢慢跟自己對話
「妳真的喜歡嗎?」
「妳真的想要那樣子嗎?」
「妳真的⋯⋯⋯⋯嗎?」
不是每次都是肯定的答案後,我開始覺得我要認識一個新朋友了
重新認識自己,跟自己當朋友,越來越接地氣,漂浮的感覺減少
我常聽到「不要跟別人比,妳就是妳自己」以前覺得狗屁刺耳的話現在居然聽得進去。
這就是靈性成長帶來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