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黃智翌 聖火III

 黃智翌 台中 靈氣大師階(聖火II)/卡魯那靈氣大師(聖火III)


自我察覺一
靈氣大師階後的路跑

1/20日月潭路跑,胸口不會痛了說,之前我只要一起步,就會開始喘(呼吸調不順),然後左胸口會痛,但經由我持續的自我靈氣療癒(心輪跟喉輪)後,我的胸悶胸痛居然解除了,氣順了,呼吸也變暢快了。成績上也進步了。在日月潭的清晨,又是冬天,應該比山下來的冷,可是一早起床出民宿(大約4:50)我並沒有感覺很冷。而且因為要路跑,避免路跑時脫了衣服又沒地方放,並沒有厚外套圍巾等等的防寒衣物,我只穿著一件路跑背心,外加一件運動薄外套而已。我的秘訣是;前一晚的靈氣療癒,還有早上出門前的靈氣結界,注入的火元素讓我清晨不怕冷,而在路跑後肌肉酸痛的時間比以前短很多,幾乎沒鐵腿,當天晚上繼續自我靈氣療癒,隔天早上起床沒鐵腿,也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靈氣結界~讓我的車子變成行動療癒室
1/18星期五晚上尾牙後,我開車載我同事回家,我發現我的方向盤好緊,不太好轉,以為動力方向盤出了問題,結果隔天早上我哥出門看到我的車,然後跟我說,智翌你的駕駛座前輪沒氣,看到之後馬上傻住。我才發現是靈氣幫我加持,沒有在星期五發生問題(星期五我載三位同事,從后里開上國道到文心公園附近的餐館吃尾牙)。在上完靈氣二階後,我都會幫我的車子作結界傳送靈氣,搭上我的車子的人,都覺得我開車好穩,除此之外,他也是我的行動療癒室,我會在開車的同時啟動遠距療癒(包含我自己,車子,祖先等等),大師階之後,更是厲害,三月份我去車廠保養時,技師告訴我:你的電瓶要注意囉,電力壽命低於50%,我說嗯~我會留意,後續隔了3個月再去檢查時,我問技師:我的電瓶壽命還好嗎?他說:還可以喔,先不用換,我去尼泊爾14天回來,車子的電瓶還是一樣飽飽的電,我知道靈氣一直在幫忙補充能量。

自我察覺二
啟動聖火冥想~~靈氣大師察覺自我的憤怒
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我現在的生活。
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幸福,如果這是一個比較值,那表示我沒有真正幸福,我無法臣服於我現在的狀態,當我意識到我的忿恨,發現我一直以來無法接受「我的內心有忿恨」這件事。
回想小時候,我是多麼的聰明多話,很愛問為什麼,自我的記憶裡,媽媽在台南烏樹林糖廠工作,晚上去顧圖書館,我在那段時間,媽媽教我識字念故事給我聽,我從小沒有父親的印象,直到他們離婚,我的生活裡沒有父親的教導,我甚至不知道該不該恨他們,那時的我只有接受的選擇,甚至我都不知道我為何要接受,是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免於面對我的責任了嗎?求學階段讓我很痛苦,那樣的痛苦是家裡缺乏多餘的錢讓我可以參加同學的社交,國小,國中,高中我沒有參加過畢業旅行,因為這是一筆開銷,大學時期,母親要給與我跟哥哥在台北的生活費,又是一筆開銷,我也不明白為何我要唸書,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的忿恨應該很深:我恨我的父親的自私,我恨我的生長環境,我恨我的無能為力………,在冥想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我也有恨,我接納了這樣的我?我了解這是我父母親在所有可以選得方案裡,選擇的一條讓我們可以過得更好的路,當年的我用冷漠來過生活,不去強求我的渴望與需要,所以無形中很多時候自我懲罰,把自己裝弱來得到關愛,我的任性也來自於母親的內疚(此刻想想我還真的很不懂事),這樣的不懂事有部分可以不受到道德譴責,因為我就是個孩子。
如今體驗過去的我,過著自我懲罰,忿恨,壓抑,逃避,辛酸苦難,抽離,憎恨,背叛,自我限制,無助,遺棄,霸道,貪婪,自私,對男人的憎恨。
這些是我自己在跟自己的道德拉扯的,我經歷了這樣的我,也願意接納這樣的我,因為這就是我,認清了我的不完美,才可以開心的做自己。
聖火冥想讓我專注的看到自己,體驗過去的自己,慢慢的把自己拼湊出來,在一次讓自己又前進了。

自我察覺三

靈氣大師療癒我的祖先
2019/9/14星期六起個一早,單純想開著車的向南走(並沒有決定目的地),前天開始頭痛了兩天,於是我在車上做起了自我療癒,療癒著就有一個靈感~~~回到小時候的家看看,幾十年了來,第一次回去的時候是祖母過世,印象中父母帶我們離開烏樹林的時候,我應該不到3歲吧,但那裡發生過的一切,卻異常清晰:我喜歡晚上母親在管理活動中心的圖書館時,教我識字看時鐘;還記得母親會帶我們進糖廠洗澡,感覺很像泡溫泉;龍眼收成時,我們一群人跟祖母圍在活動中心外,剝著用炭火烤的龍眼乾;還有在日式的木造屋的家裡,聞到大哥把蛋煎燒焦了的味道;甚至聽著母親回憶起我還不會走路時,肚子爬行穿過馬路到鄰居家;還有養著牧羊犬的鄰居,跟隔壁姑姑以及大姑婆的家;還記憶著有一年(已經就學了的記憶)我跟哥哥們跑到樹林國小拿石頭砸窗戶的景象,後來被發現後,是父親去道歉的,那時的我們只是為了這麼惡作劇而作,卻沒想後果。
如今兩排日式木造屋已變成空地,樹林國小還在,祖厝還在,我回去的那天還遇到鄰居(小時候他們家有養牧羊犬那戶),我跟那位叔叔說:我小時候是住在這的,我們姓黃,隔壁是我的姑姑,大祖厝住的是我的姑婆(已經過世了),我想回來看看,我是阿昭(他們都這樣稱呼我父親)的第三位兒子,他說他是興興(台語)跟倉倉(台語)的叔叔,這兩位哥哥的台語名字還在我的記憶中,他們家跟我家一樣也是生三位小孩,所以小時候大家玩在一塊兒。
聊著聊著,小時候的熟悉感又回來了,然後就突然好想為這片土地做些什麼,於是我想要傳靈氣祝福給與這曾經伴我成長的土地,謝謝他讓我在這裡落地,後來更想要傳靈氣能量給我父系祖先以及母系祖先,這種感覺從沒這麼強烈過。
以前總是覺得「應該」要追思祭祖,可那樣的「應該」是為了什麼呢?
如今我才體會到,因為有他們才有我,而現在的我很喜歡我自己,所以從「接納自己」開始,我很感謝生我的父母以及生他們的祖先。為何強調「接納」,因為過去的知識告訴我們應該要做的事,我卻體會不到為何要做,甚至我覺得我做的很多事只是為了「不讓他們擔心」,而從沒想過我自己到底要什麼,於是「接納自己」是我的第一個功課,找到「自己想要什麼」是另一個功課。在靈氣大師階的課程後,讓我查覺到好多關於自己的天賦,還要自己想要走的路(下一篇分享)。那天下午我離開了烏樹林,在車上我與我的祖先連結,「感謝」他們,感謝這片土地,因為沒有他們便沒有我,我們的能量是連結的,也「感謝」自己,找到這個答案,追思祭祖的關鍵在於我願意「接納自己」「愛自己」,我才能去愛我的家人,我的祖先。療癒的本身也是,我擁有療癒的能力,於是我可以有能力療癒他們,而我此時此刻就在療癒我們了。
此刻我感受到我們是一體的,藉由靈氣我感受到他們的存在,也讓靈氣療癒了我們。

自我察覺四 
邁向大師之路
2018/12/31是我的靈氣大師課程結束,2019展開我的大師之路,原本以為一切都沒有不同,做二休二的工作,安排每個月四天的瑜珈課程,依然在工作上擔任副領班一職,按照行事曆安排的工作進行罷了。直到農曆過年後,3月份老闆招集我們開會,公司的精簡人力,邁向AI人工的方向,因此人力上的調配,成為我面對的第一問題,我們要面臨的是:需要有同事轉調部門,或是我們自己尋找工作,其實這都不是我們想要的,這個團隊是我用心經營的,如今的政策卻是搞得大家無心工作,想著要找下一份工作,到其他單位要再重新學習等等的問題,面對人力精簡後,問題隨之而來的便是工作的重新安排,老闆的一個指令有兩種不同的做法(因為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個副領班,兩個人有不同的想法跟做法),彼此都有不同的想法,這樣的狀態跟氛圍漸漸地讓我不舒服,我想要的工作環境是:大家可以發揮自己的特質去完成每一件工作,每個人都在彼此信任、安全的工作環境下工作。這樣的我就認為每一件做法都是對的,可以執行的。此時有另一種不同的聲音:他們要的是每件事情都要統一的做法(四個班都可以統一成一種做法),當然,這樣也沒問題,統一就需要共識,但是四個班10個人,這樣的氛圍,我快分裂了,於是我想:我還能做甚麼,只要能把工作做好,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又過了兩個月,我想到『我還能為我自己做甚麼』,如果這個既定的大環境已然是這樣,那麼我想『成就』自己的事情是甚麼?
內心出現一個想法『療癒師』,這是在今年六月,我收到的一個很強的訊息,我看到我的藍圖,我是開心自在的,原來我的大師之路在這樣的時間氛圍,讓我看見了我的天賦,我超開心的。
拋開了對『物質世界』『金錢』的恐懼,我感到我的豐盛,這樣的豐盛是建立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活出我自己。
所以我在六月份第一次提出離職,在甚麼都還沒有規劃的情況下,我做了這樣的決定,很多人以為是我的任性,很多人為我擔心,很多人要我好好想想,只有少數人支持我。後來,我停住了這個動作,我想我還能怎麼樣做一個雙贏的方式呢?於是我先去上課,同時跟老闆請求一個周休二日的常日班工作,那時候也是我們部門助理請調回台中廠工作的時間,所以我去接了那個職務,對我來說:第一點,這是我還可以為這個團隊做的事;第二點,這也可以讓我先去上課進修,還有一份固定的薪水。從7月份到我12/5離職,我知道這段時間也在為我的『療癒師』之路準備:每天的問題不斷,我不斷地面對處理,金錢的因素讓我錯過了元辰宮的課程,另外也讓我開始著手『潛意識溝通』『推拿整復』的課程,之後也因此加入『尼泊爾登山健走』的旅程,感覺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一旦決定了,接下來的選擇就容易多了,短短的四個月,時間向暫停似的,過的緩慢,也讓我的報告停住,我沒多的心思在報告上,我把能量放在公司的團隊,我把我自己忘記了,持續耗能的情況,直到我把兩位從台中廠轉調過來的同事帶上手後,我決定該離開了。也是在決定離職日期後,我才讓己好好的放個假,去尼泊爾14天的旅行,請10天的假,對大多數的人而言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沒有代理人的情況下,我先完成了職務交接,我才能放心的出去玩,全然的跟自己在一起。感謝天使一直在我身邊,也感謝我自己一路的努力,靈氣大師才剛開始,而且是最棒的開始,放下對物質的恐懼,我是豐盛的,一直以來,我就是這樣的存在。

自我察覺五
尼泊爾之旅~擴充我集體療癒的技能
11/15~11/28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禮物,當初聽到學長們說要去尼泊爾時,沒甚麼概念,那會是一個甚麼樣的國家呢?他說當地的環境還算是落後的,鮮少受到現代化的影響,其中安排了五天四夜的登山健行,於是有讓我心動,而且學長說自由行只要35000,其餘的就準備上自己的花費即可,聽到消息的那天,剛好是我跟老闆提離職的一個星期後,我考慮了幾分鐘,於是就答應學長的邀約,當下感覺就是『爽』,完全沒任何顧慮。
尼泊爾~『眾神的國度』
轉機到尼泊爾的第一天,搭接駁車前往飯店的路上,感覺一種熟悉感,讓我很感動,我跟同行的夥伴說:這是曾經在我夢裡出現過(當時還沒有看過奇異博士電影),而且那個夢不只一次,有2~3次都是同一個場景,原來我早就來過這裡了。在尼泊爾隨處可見的五色經幡,讓人感覺很美,還有畫廊的『唐卡』『曼達拉(曼陀羅)』,『唐卡』是描繪諸佛的畫像,讓人感覺莊嚴,維妙維肖,色彩的搭配、畫工細緻,讓我感到安全,自在,有一種身在佛的國度的感覺。『曼達拉』是壇、圓、中心、聚集的意思,描繪經文、佛像、持咒都是以圓的方式呈現,有一種俱足的感覺,每一幅曼達拉的能量都很強。
接下來開始我們一行人的登山健走之旅,我們一共有10位夥伴(我們六位加上一位導遊,三位協助我們背行李的挑夫),我們從波卡拉搭小巴士到登山入口,沿路就有好幾處的警察檢查站,約兩個小時的車程,要開始健走了,從山下到山上會有三站的登山證檢查站。
在離開飯店時,我就開始做一個集體結界,在此空間中持續傳遞靈氣,為的是讓這趟旅程平安,順利,開心。第一天,我們住宿的山屋的比預期要的住宿山屋還要高,午餐的時候,導遊就跟我們協調,看我們是否有體力先往上多走一段,結果我們一行人同意,而且感覺還可以繼續走,所以第一天我們就將所有的階梯都爬完了(3280階),在這段路上,我開啟了梅爾卡巴作為我們的空間結界,並持續讓能量流動,移除大家的負能量,並注入靈氣,讓大家有體力持續走到今晚的山屋,時不時還注入了火元素來為大家保暖,利用力量符號來加強每個人的能量(接地氣)。抵達第一晚住的山屋時,我先幫兩位夥伴進行靈氣療癒,其中一位手腳冰冷,於是我用火元素幫她療癒,後面接著的幾天,她都覺得很溫暖,腳底也持續有保溫效果,接著的幾天她的腳都是熱的;另一位夥伴因為在爬階梯的過程中,有一段路讓她的氣接不上來,當下我持續用靈氣疏通她的氣外,也在山屋休息時,幫她進行一場完整的療癒,讓她得以完整的休息,她回饋我說:她本身對能量是無感的,但是在我幫她進行靈氣療癒時,是真的有感受到能量在她身上流動的感覺,並舒緩她不適的症狀,很舒服很溫暖。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後一樣開啟集體療癒的結界,為大家做暖身,這天早上大家的狀態都不錯ㄟ,不會鐵腿,精神也很好,這天我們經過了一片樹蔭比較密集的地方,突然一針冷氣從這片樹林竄出,於是我用了火元素跟土元素加強結界,當下的陰冷感覺有被隔絕。
第二天晚上,我在山屋中,陸續幫其他三位夥伴進行靈氣療癒:其中一位因為胃不舒服,所以幫她療癒了胃的問題;另一位夥伴因為腳曾經出車禍,所以在進行靈氣療癒的時候,能量流動時,受傷的那隻腳特別有感覺(麻、刺、痛等等);再來的一個夥伴,頭部有點脹脹的不舒服,於是一樣幫他做靈氣療癒,當晚睡得很舒服,離開的房間時,我順便幫腳的冰冷的夥伴傳了聖火符號(隔天早上,她跟我說:她昨晚上睡到流汗。),火元素太強了。
第三天清晨,我們登上潘恩山看日出,導遊說清晨氣溫會低於10度,要大家輕裝,保暖衣服要穿上,下山會熱,所以要洋蔥式穿法,下山方便脫掉。沒有戴手套的我,輕忽了山上的氣溫,所幸有聖火靈氣幫我,有達到保暖效果。
這天的路就比較辛苦,除了是我們的最高點外,中間的路穿插上坡跟下坡,不像前兩天都是上坡。其中一位夥伴因為早上的空氣乾冷,又是在高海拔,所以心悸呼吸不順,除了吸氧氣罐之外,我順便幫她調了一下,但是還是沒辦法繼續登山,所以我們叫了一匹馬(山上的計程車),當晚也如期的抵達我們的第三晚山屋,導遊的隨機應變很貼心,遇到任何情況都會替我們找方法處理。我的靈氣也持續在幫我們完成這趟旅程。過了第三天後,接下來的兩天就都是下山的路,我們大家下山後,大家依然健步如飛,完全沒有鐵腿。集體療癒是我這次的禮物,靈氣陪伴我們完成這次的登山健行,不管是集體療癒,或是在山屋的個別療癒,都擴充了我靈氣大師的能力。
另外擴充的靈氣技能是,學會運用地、水、火、風四元素。
11/23前往機場準備從波卡拉搭機回加德滿都,因為天候不佳,我們10:10分的班機被迫延遲,在得知這樣的狀況下,我立馬啟動靈氣(祈請火元素與風元素),並用靈擺移除不良的天候,讓波卡拉到加德滿都的天候雲層散開,漸漸的隱約有太陽透下來,廣播持續通知停飛的班機,就在我們的前一班飛往加德滿都的班機被迫停飛後,雲層已散開了,我們的班機只是延遲,而且等待著通知進入登機室,到了13:00左右開始廣播,延遲的班機開始陸續起飛,最後我們的班機在14:15起飛。如果我們的班機被取消,我們得搭車回加德滿都,路程顛簸而且需要搭6小時。感謝靈氣的祝福與能量轉換,讓我們的班機可以順利飛往加德滿都。

個案報告一
ROY是我的同事,是一位剛退伍的男生,看起來很開朗,也很喜歡笑,靈氣療癒帶給他的感受很極端,一下子說耳朵燙(要求我把手移開),之後我移動手位,他又感受到身體很冷,自己動手把毯子拉上來蓋住胸口,我很喜歡這樣明顯的感受,他可以感覺靈氣,也允許靈氣帶給他的感受,我會用靈氣SPA來形容,當我在為他進行靈氣療癒的時候,能量的感受是鮮明且活潑的,像一個孩子一樣,中間有一度讓他睡著,還有就是能量沒辦法流動,這也是他會感覺得局部熱或局部冷的現象,後來我用靈氣協助他疏導卡住的地方,平衡脈輪能量中心,才讓他舒服許多。做完靈氣療癒後,他去參加健身房的課程,測了體脂肪之後才知道,當天會讓他身體覺得冷的原因是因為脂肪比重過高,包覆內臟,才會讓他感覺到體寒,這樣的比對可以看到身體健康,跟能量場的感受有相呼應。靈氣就是這麼神奇,運用靈氣來察覺身體也是一種很棒的體驗。
原稿如下:
做靈氣療癒的時候,讓個案感受能量在身上的感覺,當我手位在眉心輪跟頂輪的時候,個案覺得臉部很熱,頭也很熱,當我手位放到肩膀的時候,個案覺得耳朵熱到受不了,於是我試著將能量引到腳底排出,讓能量流動,但我手位到了喉輪,依然呈現頭部耳朵熱到不行(個案的平衡系統要注意),於是我完全讓靈氣發揮療癒,後來我手位到了海底輪,個案變成膝蓋熱,到了臍輪靈氣也在膝蓋作用,我告訴個案去感受為何熱會一直停在膝蓋,膝蓋很重要,它是能量流動的其中一個關節,運動要注意膝蓋熱身,當我手位來到太陽神經叢的時候,個案說他起了寒顫,上半身會冷,但是膝蓋以下是熱的(感覺他的能量場有卡住,所以造成能量部流動的狀態),有種想要拉被子蓋上半身,於是我加強了聖
火符號在上半身,他才有比較暖和,但左右胸腔側邊依然會有涼意,此時我引導個案自己想像身體的能量在流動,讓靈氣在他身上平衡作用,也好好體驗為何此時的靈氣療癒會呈現這樣的冷熱不均,順便提醒他好好關照身體的變化。
最後做腳底脈輪的時候,個案覺得小腿會熱,也在此時幫個案做能量疏導,完成了這次的身體療癒。
過了兩天個案跟我說他去做體脂肪檢測,發現體脂肪過高,有相應到做靈氣療癒時的冷顫部位。然後他有報名健身房的課程,降低體脂肪。

個案報告二
舜君是一位高中生,今年因為他哥哥報名了路跑活動卻無法參加,所以請舜君代跑,舜君平時沒有路跑習慣,下課之餘會跟朋友去打籃球運動,路跑對他而言是一個運動時間較長,體力跟耐力是要持續到路跑結束,所以他自己也不確定能否跑完。得知平時沒在跑步的他,第一次要跟著我們路跑,的確會比較擔心他的體力跟呼吸能否跟得上,而且當天早上還下雨,我們得穿上輕便雨衣,等於是又多了一個挑戰因素。當天早上抵達會場的時候,在做暖身操的同時,我先幫他啟動他的靈氣結界,在靈氣的作用之下能夠持續擴充他的能量場,而我也是第一次帶人路跑,很擔心自己的氣跟步伐會擾亂舜君,所以同時開啟了我們兩個人的結界,而在路跑得過程當中,我雙手要持續在這個結界裡傳送靈
氣,感覺舜君跑的很累,但是整段路跑過程,能量場是平穩的,舜君是可以配合我們的呼吸、跑速,在汗水和雨水(毛毛雨)中完成他第一次路跑,而且成績還不錯。他回到家沖完澡,身體沒大啥礙,隔天大概就是鐵腿了一下而已,讓我再一次感受到大師級靈氣的威力。

個案報告三
遠距療癒~~玲是一位很有立場,對家人有責任心,對朋友講義氣的女生,對於我的靈氣療癒也很支持,但遲遲我就是找不到時機可以完全的為她進行療癒,原因在於她的堅強跟不服輸,這次的療癒是一次很特別的機會,一開始請大天使協助先移除讓玲感到不安及批判的能量,在她心輪卡很久的是,因為她的壓抑跟自我承受,還有喉輪也是讓她有很多話無法說出來,其實人們都很擅長偽裝,偽裝久了可能習慣用這樣的方式去生活,也因此讓自己的身體各方面被這樣的能量包覆著,久了別人也會感受到這樣的不自在,所以我先移除這樣的能量消耗,進而開始為她的脈輪中心做靈氣療癒。這陣子玲沒辦法好好的放鬆,晚上也無法好好的睡一覺,就在我進行靈氣療癒的同時,她傳訊息說當時她很想
哭,收到靈氣的時候覺得很安心,可以先收起家人的批判,跟內心很多的應該不應該,然後去面對這陣子的事情,首先她開始著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她說好一陣子她對自己的生活都提不起勁,把焦點放在孩子跟母親的身上,卻沒有收到家人的支持跟體諒,進行靈氣療癒後,讓她感受到支持跟被愛的能量,要開始先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上。

個案報告四
Fei是我朋友的一位同事,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一個開放、聰明、帥氣的男生,跟他相處可以感到很自在,他沒接觸過靈氣,感受能力卻滿強烈的。那天在朋友的邀約見面吃午餐,餐後他邀請我們到他家去聊天,聊著聊著我就想要請他感受一下靈氣在他身上有甚麼感受,於是我問他:能否讓我幫你的脈輸做靈氣療癒,他說可以,然後問說:那要怎麼做。我說:你們就繼續聊天,我從背後進行靈氣手位就可以了。我感受到的是他的能量中心大多是平緩有刻意的壓抑,他大多以理性在處理事情,能量的起伏不大,大多偏低頻。進行到一半時,我問他此刻有什麼感覺?他說:背部熱熱的。還有昵?他說: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有一股感覺是,有一件事催促他要去完成。然後他反問我說:你做了甚麼事?我說:為何這樣問呢?他說他想知道我做了甚麼,讓他有這種感覺:讓他收到了有一件事情在等待他去完成,而且感覺很強烈。我就回他說:我只是單純的進行靈氣療癒,靈氣透過我傳到你能量中心,而那樣的感受是你內在最直接的回應。後來我問他:還有其他的感受嗎?他說,大概就是這樣,這種感覺很特別。非常謝謝他的回應,他很直接且明確的表達出他的感受,一般除了「熱」以外,靈氣是會隨著每個人的狀態體驗,去給予不同的反應,這也是為甚麼我這麼喜歡靈氣的原因。


個案報告六
BC上治療床雙腳就定住了,感受到腳有麻感在竄流,閉上眼看到兩個天使在幫她按摩。
接著燃燒鼠尾草的時候,海底輪無庸置疑非常難聞,再來是太陽神經叢有稻草燒的味道,心輪有清香味,眉心輪是稻草更焦的味道,頂輪是幾近無味後有一個濃烈的味道。鼠尾草對應脈輪有不一樣的味道覺得非常神奇,過程她也看到很多指導靈在場域裡面協助療癒。
後來脈輪清理時:
清理每個脈輪時海底輪跟臍輪都會躁動,眉心輪剛開始眼睛變糊。在過程中出現左邊臉頰數次麻掉似中風感,喉嚨癢痛窒息感,腳非常冰冷,手掌漲麻有時能量出去有時能量進來。
她還看見腳結成冰,閉眼看見冰川,接著有兩股勢力以冰柱形式比拼,越堆越高,冬天腳底冰冷的現象常發生。
喉輪或眉心輪時,牙齒微開,有股能量在中間。
脈輪清理身體都有一些不舒服的狀態出現,但後面都會恢復平靜。
肩膀的手位開始讓她感覺手中握著什麼,後來把她把她的手翻成掌心向上,似乎在說:請她承接宇宙給她的愛。看見很多高次元的存有,有一種祥和的感動,眼睛微濕。
心輪則是心臟數次疼痛,閉眼看到的都是紅色和黑色交雜的空間,有看到一隻眼睛,但眼神不確定。換到太陽神經叢的時候,心輪在經歷傷心。
來到臍輪是非常舒服的,海底輪是疼痛的,海底輪呈現有種東西要穿透肉體出去的淤積疼痛感,她說:我的課題深知跟海底輪有很大的關係,會這樣不奇怪。
到膝蓋手位時,膝蓋非常溫暖,右邊出現短暫疼痛。後來緩解,看到很多的高靈,西方偏多突然來個關公,不知道是為什麼,但跟他們說了謝謝,還跟她比讚?高靈有這麼俏皮嗎?哈~
最後的腳底手位,又是非常強烈的刺麻竄動,感覺有東西進來,左邊死不肯接收,她在心中說出:接受一切時才開始流動,感受來到頭頂,頭頂卡了一下,換能量流出去,雙腳非常有感,在小腿跟腳底滯留了一下,覺得差不多時,大地之母幫我穿上用植物做成的鞋,穿上白色的禮服,她在森林歡快的奔跑,然後變成蜻蜓,蜻蜓突然斷翅,她變成穿豹紋的原始人,露出掠奪的表情,在生存之中戰鬥,身體有感受不舒服,後來變老鷹在虎視眈眈下方的一切,看到這邊,最後在我要幫她做最後的動作,她就停止了段跳慟的劇情,
她說心中感受到的是:當我攻擊或防衛,會讓我的身體不舒服。
太感謝Jacky 的療癒了,非常有感,做完非常舒服,期待後續發酵的體驗。

個案報告七
遠距療癒~~冰山美人小優,當決定要幫小優傳靈氣的時候,我立馬乾嘔,已經跟小優連結了。感覺小優的能量有點紊亂,後來又收到海底輪不順的問題(安全感,歸屬感的問題),在幫小優傳靈氣的時候,幾乎脈輪都是偏冷的低頻能量,我為她的眉心輪傳遞白光,放鬆她的眉心跟頂輪(感覺眉心緊緊的,不舒服,會
有壓迫感)。在喉輪的部分一樣是冷冷的能量,為她傳遞藍色的光還有火元素,加強他的溝通能量。心輪的能量流動的很快,感覺很需要靈氣,手位在心輪傳遞靈氣時,連膝蓋小腿到腳底都持續接收靈氣。因此加上聖火能量來解決小優的腳底冰冷,在心輪有出現七彩虹光,是美麗而且透亮的,所以我就祈請火元素來為小優傳遞更大的靈氣能量。
太陽神經叢到海底輪一路冰到底,最後在腳底的部分,全部加上聖火的力量來溫暖這位冰山美人,並持續24小時傳遞靈氣能量。
中間過程還幫小優加上梅爾卡巴結界,他的梅爾卡巴是銀色金屬材質,外面有圖騰的圖案,讓她在這個結界中持續接收靈氣療癒,調整她的能量場跟冰冷體質。

個案報告八
LLN鼠尾草的淨化的部份,只有眉心跟頭頂輪的鼠尾草有香香的,其他大部分都很苦,不然就是有稻草的味道感覺死掉了,不像原本的鼠尾草有種活著生機大自然的感覺。用水晶權杖清理負能量時,她覺得有一個熱熱的棒子燙燙的在幫她清除不舒服的地方,頂頭、眉心跟腳底會感覺熱熱的,然後開始覺得很放鬆。

傳遞靈氣的時間感覺大多從頭頂持續傳入,因為很放鬆,她開始有點想睡覺進入半夢半醒的感覺,接著看到畫面是在山邊有很大的海浪,然後有一個男人在衝浪,天氣不好,她感覺很危險但是那男人很開心,接著到臍輪海底輪的時候畫面是有兩個女人跟一個男人有感情糾紛的畫面,具體內容很模糊,但感覺是這樣,然後突然有想放屁(腸胃乳動)的感覺就醒來了,畫面就停了。然後再來肩頸背後腦勺,最近一直很緊睡不好,後腦勺有一直覺得很脹的感覺,之後幫她做到腳底的靈氣之後,加上接地,讓她整個舒服很多。她有感受到上面三個脈輪(頂輪,眉心,侯輪)比較活耀,下面三個(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比較不足,思考跟行動或物質不協調,經過接地之後後腦勺整個洩氣的感覺非常舒服,已經放鬆到不能想事情,只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個案報告九
C是我的同學,是去尼泊爾登山同行的伙伴之一,有手腳冰冷的現象,在山屋為她進行靈氣療癒時,當她脫下鞋襪時,腳底還是呈現冰冷的狀況,襪子沒有幫她保暖,於是我先用推拿的方式,幫她舒緩小腿,按摩腳底,因為當下只是要幫她改善腳地冰冷,所以我並沒有進行整套的靈氣療癒手位。舒緩完小腿跟腳底後,我先幫她做靈氣結界,確保靈氣在她的能量場持續作用,然後我啟動聖火符號,融化冰塊,靈氣開始工作時,我時不時的為她疏通她的能量,暢通她的脈輪能量中心,雖然只是做腳底脈輪,但是我會比較在意的是她的能量場,因為這樣做,才能確保她的能量場是順暢的,效果才會持續。做完靈氣後,她有覺得身體溫暖了起來,之後就沒有腳底冰冷的現象了。

個案報告十
Rajesh是我們去尼泊爾登山健行的導遊,在我們登山五天四夜的旅程中,幫我們安排登山路線,山屋住宿,沿途中出了背上自己的裝備外,還要顧前顧後確認我們一行人的安全,相對於我們而言,他的負重跟體力要在我們之上,就在第四天晚上,我們提及下山後要去推拿/按摩。Rajesh說:他沒被按摩過,在尼泊爾按摩,單價並不便宜,所以為了回饋他這幾天來的辛苦,我就主動幫他按摩,簡單的先幫他的肩頸,背部做推拿放鬆後,接著就為他做靈氣療癒。在幫他鬆弛肩頸的時候,發現他們雖然背負的行李裝備比我們重,但是肩頸的經絡卻是鬆軟的,可見他們的生活相較我們而言,是自在輕鬆沒壓力,登山隊他們而言是興趣,而當領隊就是把興趣當工作,所以肌肉/經絡是順暢鬆軟的。於是
我開始做手位療癒,他收到從我雙手傳出的熱氣,覺得很神奇,讓他很放鬆,這個對他而言又更特別了,他開始覺得頭有脹脹的感覺,耳朵也熱到不行,後來他感覺到他的左手肘關節上的肌肉特別的麻,就問他:這裡有發生過甚麼事嗎?怎麼會有這種感覺?他說;這裡曾經意外有撞到。我說那就讓靈氣療癒吧,靈氣會協助你療癒的,沒多久後,Rajesh就在我的靈氣療癒中睡著。隔天Rajesh回應我:做完療癒後很舒服,睡的很深沉。靈氣就是自然的能量,我很高興我的靈氣能夠隨時幫助需要的人,這次在尼泊爾真的收穫很多。

個案報告十一
JOE那天來我在現場靈氣療癒,喉嚨是沙啞的,沒有辦法講太多話,我就指示JOE上療癒床,甚麼也不用做,感受身上的能量變化就好,靈氣會自然的幫助他調整。我幫他做靈氣的部分:清理喉輪及太陽神經叢卡住的負能量,之後再使用靈氣手位為他注入靈氣,補充他所需的能量。在喉輪跟太陽神經叢清理的時候,他有感覺卡住不舒服的點,被我的水晶權杖勾出,之後在喉輪補靈氣的過程,JOE說:喉嚨的不舒服持續被清理,能量是從喉嚨流向我的手掌,再補太陽神經叢的能量時,連帶的靈氣也流入他的海底輪(尾椎末端有刺麻感),此時我便幫他疏通能量場,讓他身體的整個能量流動是順暢的,在肩頸手位的部分,連帶的是雙手末端的能量阻塞,這部分也幫他做清理了。整個療程下來大約70分鐘,然後我聽他跟我分享的時候,除了些微的咳了幾聲,痰卡住的部分解除了,他說:躺在療癒床上的那些麻、刺的感覺消除後,整個人輕鬆很多,現在跟我對話時,也不會像開始那樣,一直想咳。

個案報告十二
一開始要為龍做結界時,就感到一股不順的能量,讓我想嘔吐,頭暈不舒服,後來祈請天使協助後,讓個案能平靜平撫他的能量場,然後由鼠尾草幫他清理脈輪。我的不適感就消除了。
鼠尾草清理完,開始做靈氣手位,在眉心輪的時候雙手麻,做肩膀的時候,背部跟肩膀有點酸,做到喉輪的時候,胸口有悶呼吸不順的感覺,在心輪的時候個案右胸口有微微刺痛感(沒有固定頻率),做到太陽神經叢跟臍輪時,個案上半身有點冷,腳也會冷。腳底冷大概是從我做太陽神經叢後開始的,龍說腳踝曾扭傷,因此能量卡住,最後做腳底的時候前五分鐘腳底還是冷的,所有我在腳底的手位又多做了五分鐘,那時腳的能量場才補足。
龍給我的回應:最近煩心的事情比較多,讓他胸悶頭脹的部分,經由這次療癒後,舒服很多,也藉由這次的療癒,讓自己好好的休息,過程中是很放鬆,很舒服。

個案報告十三
遠距療癒~~會幫小玉做遠距療癒,是她在群組上面發出身體不適的訊息,我們在賴上聯繫完,我便開始請動水晶球幫她做靈氣療癒,過程中喉輪的部分有明顯的不舒服,感覺是壓抑的,造成胸悶,我感受到一片黑暗,心輪的部分我感受到後頸部那兩條筋很緊,頭脹(憂思過度的感覺),心輪承受的壓力讓她感到不順,太陽神經叢的能量比較慌亂,有幫她注入黃色的光,注入自信、勇氣,相較之下還是喉輪比較卡。臍輪的部分狀態還不錯(親密關係,人際關係比較密切了),能量是溫和的,有出現光。海底輪的部分我有幫她注入安全感跟歸屬感,這裡的能量也是ok的。頂輪的能量比較空,能量就是輕輕的,大概是一種放空的狀態,眉心輪的部分有一點點微脹,但相較心輪的憂慮還是比較好的,我在這邊有感受到宇宙星空的畫面,感覺還不錯。截圖是她給我的回饋。

個案報告十三 喬
很久沒有近距離接受靈氣療癒,這次帶著興奮的心情接受療癒。
當療癒師從頂輪傳送靈氣時,瞬間可以感受到靈氣的溫暖,那股暖流擴散至全身,尤其是我的肩膀,近期肩膀一直覺得不適痠痛,覺得能量流在肩膀那邊圈住,很舒服。當手位到眉心輪與耳朵的時候,一股熱能傳遞至腦內的感覺,腦袋變得好清晰,記得以前手位在眉心輪時會覺得壓迫不適甚至想吐,但這次卻有一種清明能量的感覺。接著是喉輪,因為工作一直講話,常常會沙啞沒有聲音,靈氣能量整個圍繞在頸部,能量舒服的流動,感覺是在修復我的喉嚨。心輪的部分,本來以為自己會有很多的感受,意外的,我竟然只想傻笑��心頭湧起一股喜悅的感覺,被愛包圍,我覺得好幸福,內心不斷浮上一些話,那些話是感謝自己身邊所有的人事物,總之就是很幸福的感受,能量從心輪的地方劃
分上下,上流至頂輪,下流至海底輪。太陽神經叢我沒有感覺,但下腹部反而覺得有能量圍住,當下我感覺是在提醒我一些關於情感關係的行動力,在工作上我總是很有行動力,情感關係就會懶懶散散,兩個脈輪串流讓我看見自身的問題。接著是我的臍輪,剛好是生理期,覺得靈氣的能量圍繞住我的婦科器官,連後腰的不適都舒緩了。接著我的死穴海底輪,靈氣能量一到海底輪,全身開始發冷,冷冷的能量不斷的流竄,我感覺不安,感覺不適,療癒師提醒我放下一些恐懼,我在內心跟自己說「請將我所持有的恐懼及不安,跟隨靈氣的能量移除。」慢慢的我覺得好很多,找回安心的感受。最後是膝蓋與腳底,這兩個手位的時候,我都覺得雙腿微麻,那個麻是舒暢疏通的感覺,最近疲累的雙腿獲得修復的感覺。
很感謝療癒師,溫暖的靈氣,有愛的靈氣,讓我看見了自己所擁有的幸福,也看見了自己需要調整的地方

個案報告十四 小玉
每次都做遠距…好久沒有被現場療癒的感覺和感動~~~
Jacky的能量一直都很溫暖&強大,所以…他邀約作業個案時,超怕冷的我,當然很主動的報名當現場療癒的個案,除了想讓身體能量恢復溫暖之外,想順便療癒受害者模式和前世的遺憾。
-----
Jacky今天把手一放上我的頂輪時,就有一股明顯暖暖的熱氣從頭頂往下竄,不曉得是身體的寒氣還是負能量的釋放,我打了兩個小小的寒顫。他雖然沒把手放我頭頂上,卻也同時感受到了那股能量,而且Jacky還直接感受到我的胸悶和肩頸不適。
做到眉心輪的位置時,我雖然閉著眼睛感受,卻有感覺到從Jacky的手心位置,有一波波的綠色、紫色能量圈相間,一圈一圈不斷地往我的眉心傳送能量。
耳朵位置~~先一陣頭暈,然後就恢復平衡頭腦感覺輕鬆了,感覺有一個像水滴狀的黑點,然後有光沿著它圍繞了它。
做到肩膀時…
Jacky問我怎麼了?有什麼感覺?我自己覺得似乎有責任和壓力的沉重能量在,而且連結到海底輪,左側一直不斷的抽痛。
但是我只看到一堆混亂的黑影被光包圍覆蓋重整,卻不知道這些能量代表些什麼,反正就是被療癒了的感覺咩~
講完之後就感受到Jacky傳送的能量中,有一股支持的力量包圍著我、持著我,感覺就像上天的慈悲,讓我知道祂們一直都在。突然間一陣鼻酸 眼眶也自動泛淚,能量也在瞬間被釋放了,更從脊椎中線往下延伸到海底輪位置發熱,然後從發熱的位置為中心點,像海浪般的波動,把負面能量一波波往膝蓋腳底方向送。
喉輪~~Jacky說這個位置能量會飄,感覺不穩定和緊張,問我有什麼感受…我收到的感覺是沒有安全感和缺乏信心,所以他幫我注入了安全、自信和如實做自己的能量。
心輪~~也是有非常沉重的感覺,右側腳底有能量跳動感,我記得Jacky深深吐出了好長的一口氣,問我:妳的心輪到底怎麼了?
然後閉眼感受的我,一樣不曉得究竟是什麼往事和負能量,只知道就有一大團黑影被光亮給覆蓋驅散,就在回應完的當下…看見了一個愛心符號,然後鼻酸了好幾下,眼淚是直接流下釋放。而且在這同時,感覺能量從心的位置為中心,到頭頂、手心、腳底瞬間所有管道被同時打通,負能量化為冷風,同時往外竄出。
太陽神經叢~~連結到我的膝蓋位置,感覺很熱,右側腳底有能量跳動感。
臍輪~~連結到右肋下方酸,左側海底輪小小抽痛。
海底輪~~肩頸位置突然酸熱一下,腳底冰冷氣釋放。
膝蓋~~感覺熱氣從右側進入,左膝麻、抽痛;右酸麻。
做到腳底時~~太陽神經叢位置突然感覺糾結了起來,右側膝蓋到腳底整段酸麻,Jacky說他感受到我的行動力不足,總會因為外在一些因素更改自己的計畫,侷限自己的能量,要我勇敢做自己就好。
我的確是這樣的個性沒錯~~~所以要更認真學習勇敢的做自己!!
-----
謝謝Jacky傳送的溫暖療癒能量…
還幫我多加了超幾個聖火符號,讓我不怕冷雖然我感受到Jacky傳的都是溫暖的能量做完時卻手腳冰冷持續了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感覺是負面能量的釋放釋放完後,身體才稍稍慢慢恢復正常體溫
而且身體從體溫恢復之後晚上真的只剩手腳末端會冷 身體卻是溫暖的耶~
超開心!!!
昨天學直排輪的肩頸緊繃 和海底輪悶痛到能量釋放完 身體恢復體溫後感覺也就一併消失了耶~~~好神奇!!然後…除了中午12點左右打了幾個哈欠一整天精神能量滿滿 感覺超棒的

個案報告十五
peggy是我同學的一位朋友,目前是懷孕狀態,我是用遠距療癒的方式幫他傳靈氣,一開始跟她連結上的時候,感受到的能量比較低頻,手感收到的是冷風,這個狀態都是正常的,靈氣就是來幫我們調整我們的能量場,是自然的能量,慢慢的能量提升後,會是溫暖的。傳完靈氣跟peggy通話確認,她說當時的感覺就是背部有熱感,之後就放鬆到睡著了,由於遠距療癒是沒有直接接觸,但是靈氣依然會幫我們的能量中心做平衡,甚至舒緩身體不適的部分。peggy心輪能量比較紊亂,有幫她注入愛跟平靜,讓她放輕鬆。peggy說後腰背部靠近海底輪的地方,有時會有疼痛感,我請她自己將手放在疼痛部位約5分鐘左右,可以減緩並自我療癒。我傳的是24小時遠距靈氣,此時靈氣仍在傳送,有任何的狀況靈氣會協助。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