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通靈能力不是拿來宣判別人的工具

當時看到友人傳來的連結

一位愛批判他人甚至控制學生的心靈導師A (很可惜!這療法紅了3年就消失匿跡)

導師A跟一位自稱通菩薩的靈媒唱雙璜,幾年下來在台灣也得罪了不少人。

我不懂!菩薩高靈不是來自同一個本源?

為什麼他們批判性這麼強,還到處為他人貼標籤定罪!

甚至要學生發誓不準再使用學過的工具: 塔羅、催眠、天使卡占卜、天使靈氣...等任何身心靈法門。

佛菩薩來自最高本源早就跳脫二元對立,怎麼會無聊到去批判是幾次元的靈體,這是邪惡的、那個人背後有靈團、會卡到陰…等等。

這位菩薩是否跟宗教那個愛懲罰人的上帝一樣,真的吃飽太閒沒事做,是否假借菩薩之名???
請自行判斷吧! 一堆鐵粉還真的不假思索全盤接受。
我看了幾分鐘後非常累,他們背後彷彿有黑洞旋渦般快速吸乾信徒的能量。

某期的二階學員告訴我:有個地藏菩薩通靈老師說:他的狗兒子不能上床睡覺,因為狗是畜生會連累她的運勢,又是一個拿著雞毛當令牌,胡說八道的江湖術士。
動物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一生無條件為主人付出不求回報,我看過一個主人有開刀的血光,狗無條件為主人承擔病痛,所以愛動物請好好照顧自己,別讓動物為我們擔無形業力。

地藏菩薩發願『眾生度盡、方證菩提;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這個眾生包含所有的生命體,佛菩薩不會因這個靈魂生前做惡多端將其秉除在外。
萬物眾生皆平等,為讓這個地球有多樣性擴展,有很多除了人類之外的生命體,同時在地球的道場學習,包括我們道德認知上所謂的『惡』。

這次的新冠肺炎對人類來說是場浩劫,但對地球來說卻是白血球防衛部隊,人類過度蹧踏地球的資源,為了創造經濟價值,自私的濫墾濫伐開採資源。石油是地球母親的血液,礦石(媒礦、貴金屬、寶石)是地球的骨骼,森林被過度砍伐,砍掉的樹林是地球的髮膚,地球的生態系統不斷被人類破壞,空氣的污染、水源的污染、各種動、植物瀕臨滅絕(遠洋漁業、捕鯨、皮草、獵殺動物), 所以發動疫情強迫人類停止所有的經濟活動,讓地球得以喘息並修復被破壞的組織。其實人類才是地球的毒瘤。

3月18日晚上威廉導師的世界和平陣靈氣祝福活動,我就特別去連結新冠肺炎意識,祂是穿黑色衣物酷似瘟神的代表,手裡拿著一根約150公分的長棍揮舞,棍子會噴出極為細小的細菌,就像農夫噴藥的那根管子,棍子一揮細菌會開始在空間擴散並附著在人體上,接著進入人體開始分裂出更多細菌。

祂很酷不太想回應我的問題,只背著我回答:台灣不是任務的重點之一,所以很安全不用擔心,但這次的任務會帶走80萬人以上,我深吸一口氣……正想細問是80萬人染疫?還是80萬人因疫情離世? 然後就斷線了。

當時3月的疫情死亡人數不到2萬,我真的嚇壞了!!!都不敢對外公開,只有幾個學生知道,我邀請他們一起傳靈氣祝福地球、祝福台灣。如果這是地球的麻疹也趕快讓地球得以康復。

通靈不可怕,每個人都會通靈,但像獵巫式的霸凌就不可取,憑什麼觀音只能跟你通靈,跟別人通靈就是低次元的靈體,到底你通的是魔還是鬼呀

還有大天使的部份,天使在西方國家猶太教、基督教、天主教都能看到相關的記載,怎麼來到台灣就被一些人開始抹黑潑糞。

自古以來發展出這麼多的工具,就是來協助人們生活更便利,現在科技發達讀了幾年書就自認為高人一等,可以宣判什麼工具可用什麼不行,從哪裡冒出來的共產邪教教主,真是白眼翻到後腦杓了。

簡單的比諭:天使就像傳統信仰的媽祖婆一樣,
老一輩的人都會隨口說:請媽祖婆保佑我身體健康。
請媽祖婆保佑阮孫出外平安,請媽祖婆保佑阮子工作順利。

呼請天使也是一樣道理,當然天使沒要我替祂們澄清,姐姐路見不平想靠夭一下,天使們才不會跟無知的小朋友計較,

有沒有黑天使?當然也有?貪婪就會吸引黑天使,

佛教所謂的貪嗔癡執念也會將人困在魔境地獄裡。

我不接塔羅個案很久了,但曾經有一段日子是塔羅牌陪我度過,占卜的牌卡沒有罪,過渡依賴牌卡只會讓人不願面對自己、為自己責任。任何的工具都一樣。

傳統的收驚為什麼被需要,因為某些人體質天生貴氣,一卡到就是生病不舒服,去醫院也檢查不出所以然,但是去收驚一趟回來就突然好了。

別跟我說收驚儀式是安慰劑,本人親身實驗過N次,未收驚前臉有黑氣,收驚過程中頭會一陣暈,人漸漸回神後再看鏡子,黑氣不見了。

收驚所在社區各角落默默服務人群,你說他迷信不可取,但是效果卻是立竿見影。

台灣的身心靈圈很黑暗,只能說比商業界還黑暗,到處都有想踩著他人的屍體前進,萬般皆邪靈,唯我是高靈

怎麼分辨真偽? 看到的文字多數是二元性批判字眼,或是在那裡讓你越來越恐懼,請快點遠離那個鬼地方。

佛菩薩不會取消你該學習的功課(業力),從哪裡跌倒依然會陪你從哪裡站起來。

我以前常會抗議菩薩不靈,沒讓我一帆風順財源廣進,眼睜睜看我在困境中苟延殘喘,超級冷血一點都不慈悲……能罵的都罵了。

祂依然笑著告訴你:這些都會過去……很快就有新契機出現。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不願面對自己的失敗(當年海嘯賠了2百萬),當我願意面對自己原諒自己後,一切就海闊天空了,當然,錢也從翡翠漲幅回到我的身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