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楊如翌 聖火III


學員陸續寄來的作業,我通常只會稍微看個一小段,今天有空可以逐字慢慢閱讀,看到如翌第二篇心得時,我好震驚!好心疼!當年小小年紀的她孤立無援!被無知的家人帶進宮廟,卻被狡猾的宮主權威式霸凌、性騷擾。看著看著突然一陣鼻酸、眼淚不自覺在眼框打轉,她願意面對這段不堪的往事並且能療癒放下是好事,但涉及個人隱私趕緊私訊問她,這一段歷程需要隱藏掉嗎?她很勇敢告訴我:她的過去可以幫助更多人所以願意分享,因為她已經全然的放下了。我真的好感動!想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

我知道全國各角落都有跟她一樣的故事在上演,只知道她曾經在宮廟靈修系統,後來對宗教徹底失望而離開,接著進入身心靈學習,她的療癒過程走的比別人辛苦,現在她已經蛻變成美麗的女戰士。



楊如翌  台中   靈氣大師階

自我療癒1

我在傳靈氣第一手位給自己時侯,心臟很刺痛感ㄧ股熱熱在身體全身脈輪串,感覺氣在流動,手位到了心輪刺感不見,變的比較多有一種安住感,說不上來放鬆感覺。
第9天我做了2次靈氣, 自我療癒到了心輪我就睡了,做了一個夢,感覺有大隻貓在我旁邊要跟我撒嬌。追這我跑要黏我。我起來還在心輪感覺我睡很久。第四、第五脈輪我身體很溫熱。感覺有我以前發生的事情印痕,要開始出現要我清這印痕。小時後我爸媽不在我身邊,別人來我要錢。一堆大人在問我爸媽在哪裡。我當年4歲大人說:我是市長姪女、阿嬤是國大代表。表舅市長。政治家族她爸媽跑去哪裡?要跟我要債,從小到大我都以為奶媽是我的媽媽。聽不懂她們說的是誰,我一直大哭,我知道大人們找我,也不是要真的傷害我的。事後我才知道我生父生意失敗跑了。我一樣是奶媽要養,每天這大人們就來找我吵、罵我。問我媽媽在哪。我真的不知情她們在哪理(也聽不懂他們說的媽媽是誰)手位第七脈輪,我看到了我的痛跟恐懼不敢表達說出來。當年我4歲,我跟自己說:妳可以表達的。在這聖火靈氣結束後我不斷在看這件事情要明白什麼。覺察什麼。超乎了我想像的收獲。第3天一位多年不見朋友請我吃飯。她就是當年鄰居的兒子。感覺上有結合在這件事情上。 這一通電話這一個見面有一種感覺正要開始清理這些事情。

自我療癒2

見面後晚上自我療癒開始。我有設定了一下我想要療癒的事件。 第一手位開始進入我腦海最創傷都跑出來。家人無知帶我去高雄宮廟,廟公說我都在亂交男朋友要管好我。我沒交男朋友(就朋友多了一點)要求我每天要去宮廟報到。我不去宮廟,就跟我家人說我又在跟男生亂來,當年我真的男生朋友很多。家人一直要我每天去X德宮。就因為這樣,我被剛當乩身的人不禮貌非禮了。靈氣第二手位我看到當年無助的我。對方恐嚇我不能說這些被不禮貌的事。加害我的人可以當做沒事ㄧ樣。手位來到心輪我想起了當年要我去參加王母娘娘祝壽法會。我不去就說我開始在枴男人。我家人硬要抓我去。我去的當下,被那個非禮我的人在2-3百人面前說我又在玩弄男人。嚇的我當下全身發抖。我痛恨這個壞人誣辱我的嘴臉。到心輪手位我整個人快崩潰了。我17歲時媽媽過世。我17歲被性侵害。當時我每天想去自殺結束生命。到了第七脈輪我很深感覺自己不被接受。(我真的沒有玩弄男人)第7脈輪後我開始慢慢有聽到一種接受。 如果我是宇宙他對我做出不禮貌的事我會原諒他嗎。答應(我會原諒)。聖火宇宙的愛裡面只有包容與愛。是一種無條件愛。
一個充滿愛的能量聖火靈氣。幫助了我多年來的負面情緒,及無法負荷情緒上的憤怒。 感謝自己有用21天的靈氣療癒每天寫日記的觀照覺察自己。



自我療癒3

昨晚自我療癒覺察當中很平靜想不到第二天。
今天很特別一天我感覺我一股力量很強大的力量,這股力力量想要去要一句對不起。我打給湘老師說中心負責人說我個資與背後說我壞話。我在過程我一直內觀自己每一步,湘老師約大家出來談清楚一起療癒把這個創傷清理掉。我說我要一句道歉。這中間我證人與律師都問好也準備好。我沒有要傷害她們。見面當天老師跟我道歉!這件事玉葉有錯。我要她對我傷害道歉。公開。1年半我每天想到這件事就哭。這件事情到底對應了我什麼,對應了我小時候四歲大人來跟我要債。當年的我無法表達出來。因為聖火靈氣我每天自我覺察後寫日記清理。聖火靈氣可以處理印痕。9個月來聖火靈氣讓我力量就來了。我想要一句公開對不起不行嗎? 洩漏個資在身心是很嚴重傷害。負責人要搶我個案又要我說壞話咆笑我。 這算什麼身心靈中心。靈氣我每天自我療癒幫助了我拿回力量。中心負責人同意了公開道歉對我傷害。我真的不知道大家信不信。因爲我學會靈氣。感覺聖火靈氣會保護我。會讓我過去的傷痕變成正能量的結束與面對。我是聖火靈氣女孩。

自我療癒4

今天我ㄧ樣想要來消除一下自己的匱乏。海底輪阻礙了豐盛流動的思緒與情緒我花了十分鐘去感覺。聖火靈氣對我豐盛去清理我內在負面想法。例如自己認為人生很苦。要辛苦賺錢才能有錢。錢是骯髒。有錢人高處不勝寒。錢是萬惡根源。去清理看見。手位ㄧ樣在移動療癒部位。對於匱乏身體每個脈輪的部位裡面,有什麼負荷是沒有清出來的。已全然的熱誠充分的體會去清理。這樣我要願望還有對於未來所有的目標。隨著聖火靈氣清理。我的身體隨之而來的情緒是平靜的擴大了豐盛的擁有的。 我對所有每天的人事物。個人體驗。以全人的熱誠正能量去體會。 完成這項清理匱乏我都抱持著一種感恩的心,每天對自己療癒完寫心得與過程當中,看見了清理的事件記錄下來。 這是我參加靈氣學到最好的禮物。

自我療癒5

醫生宣判要我每天復健,因為頸椎長骨刺,腰也長骨刺,2019下半年天天要回去復健,就在靈氣大師階上完。我每天晚上自我療癒加上瑜珈跟打坐冥想聖火。 每天會寫ㄧ寫療癒日記。日記跟靈氣引發了我印痕創傷一直跑出來清理。我自己發現接個案也是在療癒自己。跟個案有很多對應與很深的共同振動。也因為聖火很強大能量在清印痕。療癒好我的身體。小時候創傷ㄧ直出來要我去面對,每清ㄧ次我就感覺聖火在消業力很快。可是我是肉做的也是會感覺痛。直到我寫完前面文章我才算鬆了ㄧ點。靈氣能量在別人都在療癒身體。為什麼我會清以前創傷要我ㄧ字ㄧ字寫出來面對。這個我還在繼續觀察寫日記當中。也很想看到自己寫完一年後的自己。 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我太愛聖火靈氣每天帶給我勇氣、接受的喜悅、平靜與面對自己。靈氣在我這看書方面有很大改變。我可以在很快時間看懂。並且幫助我記憶能力變強。 還有幫助我最最大的事。我不是很愛打字,打字對我來說很累。因爲印痕關係。每天都會療癒完。會試著去寫一寫自己日記給自己看。我進步到哪裡。接受這個習慣。每天感覺自己內在感覺感受力有變強大。


3月7 個案1狗友櫃姐

遛狗時我們聊到靈氣,她感覺好酷!我請她當我的個案。我ㄧ樣當天療癒開始前會打電話給個案,請問他最近的身體狀況有什麼需要加強的。她回應我身體健康沒問題怎麼辦。我也傻眼我也不知道。我就問他最近有沒有什麼煩惱的事。櫃姐回答我:業績不好很擔心母親節檔次怎麼辦。我就在想靈氣主述可以療癒業績嗎。我們來試看看好了。傳送中我並沒太多感覺。設定水晶24小時傳靈氣給櫃姐主述要有業績過了三天回饋文。
個案回饋:我不懂靈氣什麼,能量是什麼,當楊小姐邀我當她ㄧ次個案練習時,我有點懷疑不相信,因為最近武漢病毒的關係,我在百貨公司的業績不斷往下掉,心情也大受影響擔心,就在楊小姐邀請的當天下午,遠距靈氣,我接到ㄧ筆20萬保養品訂單,也太巧合了吧,還是不相信靈氣哈哈哈,身體沒感覺有什麼舒服不舒服,真的很開心地接到訂單....神奇的ㄧ天巧合的ㄧ天。

109.03.11~案主龎小姐分享(個案2)

當天下午楊老師跟我通完電話說要遠距離幫我做靈氣一個小時, 之後大約五~七分鐘左右,身體感覺有明顯的能量進入,感覺身體的能量從頭頂到第一脈輪來回不斷地移動。我的身體從頭到腳都是溫暖的,因昨晚沒睡好身體有疲乏感(很快就昏睡了近 15 分鐘),大約過了 25 分鐘時,醒來時身體有某種溫熱感,能在第二脈輪感到能量是涼涼的,大約又過了 5 分鐘,第二脈輪涼 涼的感覺又變成溫暖的感覺。另外最近在太陽神經叢總感到堵 堵的,甚至有時會感覺到消化不良,但部位會開始變得溫熱或 是直覺能量正在進入身體,一切都是自然發生 ,之後又感覺頭 部有接收到不同的能量流往身體腳部來回的流動,結束之後感覺 身體處在平靜且有精神及舒服的狀態。由衷的感謝楊老師讓我去體驗這次強大的遠距離靈氣,相信不久 的將來她能成為一位優秀的治療師~感恩~


3月15日(個案4)

最近總感到頭昏昏的,全身無力,內心也經常莫名的焦慮不安。
朋友如翌說她有學一種能量療法,可以透過遠距來傳遞靈氣,並用水晶陣24小時療癒。我覺得很有興趣,請她也讓我體驗看看。
那天下午一點,如翌說她開始幫我傳送靈氣了。大概半小時後,我感到昏昏欲睡,就躺到床上去了,沒一下子就睡著。
忽然一道閃光,把我叫醒了!我看看時鐘,兩點了,心想:過一個小時了,是不是能量療癒完成了。
我繼續閉著眼躺著休息。忽然,眼前再度出現一陣極亮的閃光,把我嚇一跳,睜開眼!什麼啊?
光芒裡還散發著彩虹色彩,好美!
雖然我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但心裡嘖嘖稱奇。
起來的時候,感覺到頭頂和眉心一直有東西,好像是氣灌進來的感覺。如翌一直到三點半,才告訴我完成了。哇~原來幫我做這麼久!
到了晚上七點多,我在幫孩子洗碗時,忽然感到內在不同的變化⋯⋯
我感覺有一種厚重的東西被卸掉了,內在變得很「輕盈」,心情變得很輕鬆、愉悅、飛揚。
這跟平常一直被時間追趕壓迫著,不斷催促著孩子吃飯、洗澡、上床睡覺...的我,太不一樣了!
PS: 很感謝楊姐讓我體驗到,這神奇的靈氣真是不可思議!


3月16 (個案5)

特殊的小孩媽媽學過臼井靈氣。想要療癒小孩長時間的鼻塞。
媽媽每天都睡不好痛苦萬分。主訴:每晚鼻塞、流鼻水、睡不好請求療癒:鼻塞、流鼻水症狀的根源個案第二天回饋文氣候變化,小朋友總是鼻塞、流鼻水,每晚夜裡因呼吸不順暢而翻來覆去睡不好,做媽媽的我,也跟著變成了熊貓眼。如翌想試試幫孩子做靈氣。這兩天晚上,雖然還有聽到一些鼻水的聲音,但小朋友果然都一夜好眠,媽媽也能好好睡覺!真是太棒了!第二天我跟媽媽說了我傳靈氣過程中我看見媽媽常在畫符號。媽媽說常在睡前畫符號要傳靈氣給小朋友。可是兒子都會看見泡泡燈是關的。感覺這樣小朋友是不是很害怕。我建議媽媽可以帶著邀請兒子ㄧ起進去看看。幾天過後媽媽說有帶這小朋友進去看泡泡。真的當天有媽媽跟小朋友比較好睡了。試看看這樣可不可讓小朋友鼻塞可以找到根源。

(個案6)

這樣個案是我催眠班同學,我想找他靈氣個案療癒。在傳靈氣有先跟我說腰跟腳要加強。我傳靈氣感覺我自己也有這樣的問題。所以我個人有加久ㄧ點的時間在腰跟腳。
回饋文
早上傳給了治療師如翌自己的照片之後,就很期待下午的療癒時間,最近因為工作關係腰跟膝蓋都有點痠痛不太舒服,也特別溝通了希望可以針對這兩個部位特別做治療。
收到訊息後知道從下午一點開始靈氣的傳送,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注意到時間,但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意識到,發現腰的部分很鬆還有點暖暖的感覺,跟早上的狀態差很多,所以可以明顯的比較出來,在趕去開會的路上也感覺了一下膝蓋的使用,雖然不像腰部依樣有明顯的鬆暖感,但完全感覺不到任何的不適,讓我印象深刻。
晚上睡前在家裡冥想時,感受的到有一層能量連結的我,不像是自己跟聖火靈氣的那種連結方式,但感覺都讓我很安心很舒服,當天睡了一個好覺。謝謝治療師如翌,謝謝靈氣對我的治療與讓我感受到的療癒經驗,謝謝~

3月21號 (個案7)垚垚毛小孩

早上毛小孩ㄧ直吐,來來回回三次加上拉肚子,我嚇到忘記用靈氣傳,就直接來去醫院給醫生抽血打針吃藥。抽血報告說腸胃炎我傷心要死。回家才突然想到我是靈氣療癒師。 我竟然忘記了。沒關係我現在就傳給我毛小孩。平常我在傳靈氣畫符號,祂們就在旁邊看很好奇的想要過來。這次就給毛小孩體驗體驗靈氣。我ㄧ樣在毛小孩身上打符號(頭到肚子)大師階符號。毛孩癡癡地望著我到底在在對它幹嘛。毛小孩竟然讓我傳靈氣。一個小時過後感覺毛小孩很舒服的睡覺。我在傳靈氣過程感覺溫熱溫熱氣在傳。七星陣設定傳送24小時,我ㄧ直觀察毛小孩有沒有看起來比較有活力。第二天便便正常。也沒吐了。精神狀態也好很多。
第2天 我ㄧ樣畫符號傳靈氣給毛小孩 這次就沒有在我身旁很久。記得老師說狗會自己感覺夠了就會走。毛小孩第二天看起來不像是一個腸胃炎的毛小孩。


3月24(個案8)林律師

我在跟學姐連結說好要約靈氣當天下午療程中。我習慣性的打電話請問當天有要加強的地方嗎。下午當我開始在傳靈氣。心輪我感覺到了最近學姐的心情焦躁,手位到了腰個案主述說有腰痛,我也有隱隱作痛我有加長時間療癒這部位。腹部我全身發熱。當療癒時後訊息感覺一直進來,腳感覺好像裡面有一些放不下的感覺。療癒後我打給學姐說心輪很躁,到了腳我ㄧ直有放不下感覺,學姐大哭才跟我說她剛跟男朋友分手。 分手過程很放不下。可是沒辦法結婚再愛也要放開。害我自己嚇了一跳。一時間我不知道怎麼辦。
學姐回饋文:要靈氣的前幾天剛好腰受傷了,非常痛。當老師說要開始灌靈氣那瞬間,腰明顯感覺溫熱,而且不知是我敏感了還是真的那麼神奇,就是相對腰的正面—胸口那邊也感覺溫熱且有微微震動?不管如何,後來腰傷有所緩解,真的謝謝老師!!

3月25(個案9)比比毛小孩

比比是剛出生三個月大的毛小孩。前後腳扭傷。比比很愛跳來跳去的、扭來扭去、腳疼還是在跳。比比媽媽說腳走路會一柺ㄧ柺,我請比比媽媽讓我幫比比傳ㄧ次靈氣看看。順便溝通溝通。ㄧ個好動兒比比。我要如何讓比比乖乖給我畫符號傳靈氣。當我開始拿權仗在畫符號同時,比比安靜地坐了下來。雖然在傳靈氣過程動來動去的,ㄧ個小時靈氣就這樣傳完了。很累很累。回想比比ㄧ開始很躁動,慢慢的就趴下。比比看我在幹嘛。很好奇我每個動作就感覺毛小孩是很有靈性。回家在七星陣設定24小時的傳送給比比,傳送中我的手溫熱不斷有畫面跟聲音,吵著要出來跟跳跳、再被媽媽揍。打電話問ㄧ下比比媽。比比剛剛又跳又叫被我揍。我說我知道。我就是要打來問妳這事情的。比比媽說第二天帶出去走走,腳看起來比較正常。第三天比比媽媽說開始會跳跳,後腳走路也很正常了,謝謝如翌!會寵物溝通還會靈氣療癒毛小孩,超級屌的。


3月26日 (個案10)(網紅)

楊老師到我臉書留言說我可以幫妳做靈氣不用錢的。靈氣是什麼?
楊老師說要請我網站查ㄧ下就知道了。楊老師說想收集不ㄧ樣的個案練習,因爲妳開過刀身體目前ㄧ定很虛我可幫妳。我很想知道楊老師靈氣可以幫助我什麼。我身體很常發熱又發冷。常有情緒很大。想給楊老師做靈氣。楊老師說靈氣可以幫助我放鬆。心情情緒起伏也會比較平靜。我是麻瓜不知會不會有感覺。
2天後的回饋文:手術半年多了,有時侯很虛,療癒後我有一股溫熱氣在全身。感覺我身上充電感覺。整個虛弱的感覺變的有點充完電的感覺。身溫暖好多ㄧ直持續了很久。 有的還說不太上來。 所以有跟如翌老師約第二次。
在與個案靈癒靈氣過程中我在心輪就開始全身發熱。到了第七脈輪我整個人有點昏昏腦脹感整個人快虛脫。因爲個案剛手術人比較虛。女性能量價值有很嚴重失調。
第二次療癒我比較加強個案的第七脈輪上。我ㄧ樣等了第七脈輪ㄧ樣頭昏頭很漲。突然想起上課時老師說可以發出嗡的聲音。我就試著嗡看看。我有比較明顯的身體熱起來。也沒有暈暈感。在問個案有感覺嗎。個案第二次感覺身體很熱很熱。感覺比較有體力。昨天很好入睡。謝謝我在幫她做第二次。


3月28日(個案11)開刀毛小孩

我在得知妮可髖關節開刀的消息,我就跟妮可爸爸說妮可借我幾天。我想傳靈氣幫助剛開完刀的妮可。妮可爸爸說好,就這樣連續三天去妮可家傳靈氣。 我個人想知道靈氣對狗狗開刀可以有多少幫助。2個月前妮可先開左腳我第一天去妮可家要幫妮可傳靈氣。妮可開完了右腳第一個月後,妮可當天很乖給我在它身上畫符號與傳靈氣我沒要有很特別感覺,第二天過去在傳靈氣妮可。妮可爸爸說晚上妮可比較沒在叫。第二天傳靈氣ㄧ樣我也沒太多感覺。 第三天傳靈氣就我開始熱起來。一直冒汗。跟前2天都不ㄧ樣。於是我在第三天我用寵物溝通問了妮可:妳有感覺舒服嗎?妮可回應有。在問有什麼想吃的還是要說的嗎?妮可說它的飛盤呢。我跟妮可說妳想要飛盤是嗎?妮可回應是。我當下有看到飛盤。我就問妮可爸爸。可以把飛盤拿出來嗎?妮可爸爸說拿出來怕妮可會想玩不能玩會難過。可憐妮可抱著它最愛飛盤在等腳好要玩玩。我每天回家在用照片壓在24小時水晶陣。在設定傳24小時希望妮可2隻後腳可以因爲傳靈氣後舒緩。這幾天不斷地在傳靈氣給毛小孩。感覺上在傳的過程當中。可以跟毛小孩有一些溝通很好玩。靈氣跟寵物溝通師可以結合的這是一個我很特別的經驗。


3月31日。 林小姐12

當天下午我與個案聯絡想確認一下他的身體狀況有什麼要加強個案說眼睛。眼睛的狀況一直是個人最主要的問題,眼壓過高會痛長期時間的工作讓他有一點吃不消。鼠尾草2次加強個案眼睛。24小時過後第二天個案也分享了回饋文。我自己在傳靈氣的當天感覺眼睛有點刺痛。我也加強在傳給個案眼睛時間有加長。
個案回應: 謝謝妳,眼睛感覺有好一點了,妳用鼠尾草淨化眼睛時,眼皮有瞬間變輕的感覺,大概兩點半左右,肩膀突然變好重好痠,隔了十幾分鐘才變輕,慢慢的開始愈來愈想睡覺,到三點多時坐著也打瞌睡,就直接躺下來睡了(我沒有午睡習慣),感覺應該是要讓我補補精神跟讓眼睛恢復,現在醒來後有覺得身體輕很多,眼睛也舒服很多了(這幾天再觀察看看,有補充再跟妳說,今天起床眼睛不脹了,然後生理期來也沒有甚麼不舒服的,目前大概是這樣。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