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功成名就一夕之間風雲變色




志強是一位標準好男人(癡情郎),多數認為女人是感情的受害者(電視劇都這樣演),其實像志強這樣癡情的個案我遇到很多個。

整理到最後才發現,關聖帝君特別交代的話好神準,提醒個案:鼠年要保守不宜投資,這是107年(狗年)12月的個案,志強想要跟女友一起創業開店,遇到今年的疫情真的會是一場硬戰。

我們來看看志強的元辰宮如何呈現

志強: 路的兩旁都有稻田,路有點小,管理員是一個老伯

路的兩旁有大片的農田,也代表你的工作需要像農夫一樣,要花時間去耕耘才能有收成 。

志強:我之前聽朋友建議,投資股票期貨全部賠光了,現在是最低潮的時候。

這大片綠油油稻田代表你可以創造財富,但是不能去作投機性的投資,路的中間蓋了一個高壓電塔,我們必須從這個電塔下走過,這個強烈的電磁波會影響到你的判斷力,所以你容易處在恍惚的狀態。

志強: 對

電塔下面有幾個閘門入口,容易讓你走錯路、進錯門,這個很可怕,進錯門會有懸崖往下掉急速降落。屋後有一間茅房,這一間不是廁所,後面有一口井,水已經臭掉,又臭又髒,這代表你在前面拼命的賺錢,後面就有人會給你劫財。

志強點頭:嗯

你自己創業嗎? 公司負責人?

志強點頭:對

好,把這個茅房拆掉,順便調整院子風水

志宏早期在牙醫診所當學徒,他同時是齒模的製造商,現在必須有執照的牙醫才能執業,他等於是半退休的狀態,而他也栽培兩個兒子拿到牙醫師執照。

志宏: 老師我想請教一下,我跟前妻的前世到底是什麼緣份

我們等一下去看生命簿,或者臥室也可以看出來

客廳的光線昏暗,地板跟牆壁就是舊式的土角厝,抬頭一看直接看到屋脊,你是個很傳統的人,只會傻傻的拼命賺錢,省吃儉用捨不得享受,最後錢都被別人來幫你花。

志強笑的說:呵~對啊!就是這樣...

我們做了一個新的天花板,並把客廳稍微改造一下,賺錢也要享受生活。

志強:看到有一個木櫃

木櫃裡面裝著一個尿桶, 這也代表你的工作都很順,偶爾會有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發生

志強:對

管理員: 你只能一步一腳印,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不勞而獲的投機財不適合你。

志強:現在知道了,賠很多、也被騙很多,想說我們只要出錢就好,由一個操盤手來幫我們做,結果全部賠光光。



牆壁上有看到一個穿黑衣服的先人,請問祖先有在祭拜嗎?或是有雙姓祖先的問題?

志強: 有,我爺爺是給我奶奶招贅的, 我父親有四個兄弟,我大伯拜雙性的祖先,古時候的人說這個叫抽豬母稅,大兒子就是要給姓吳的,其他的兄弟都跟父親姓。

琳: 這個先人是男的,是奶奶那一邊的,我沒有要你再去祭拜雙姓祖先,這太麻煩了!請你年節改用祝福的方式去感謝雙方的祖先們,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你們,這不是所謂的祖先來干擾,假設我有一個子孫流落在外,可能是嫁出去或是出遠門都沒聯繫, 那我們會不會對孩子/子孫思思念念,祝福就像打個電話跟他報平安一樣。

客廳的鏡子給出訊息:你在人際關係築了一道高牆,雖然你自己覺得沒什麼,但讓人感覺到壓力,你的觀念比較固執,無法與你溝通。

志強:對啊, 經濟層面畢竟已經失敗了,要再爬起來,有些人就會瞧不起你,這現實社會都是這樣,我也很努力的在打拼,從無到有、從有到無,我也想要東山再起。

鏡子:想要東山再起, 而且有百分百的信心, 請遠離那些無法給你支持或是加油的人,避免一些喜歡潑冷水的言語打擊你的信心,你要走出過去失敗的經驗,別把自己關在象牙塔裡,你需要走出來面對新的生活,這樣才有辦法擺脫過去那些惡夢,這一條路其實會開始慢慢好走,之前的創傷你卻像蝸牛般的背在身上,被一個這麼沉重的殼壓著,你要如何走向未來。

志強:過去的那些事情,對我來說造成很大的傷害,對我來說很嚴重很難放下。

琳: 這將會影響到未來的感情狀況,因為你會有創傷的不當投射,待會我們再去臥室好好的整理,卸下這個包袱才能全心全意的去開創你的新事業。

志強: 整個家庭的經濟重擔都在我身上,包括前妻的債務,還有孩子的生活費都是我在背,已經還很多了,剩下親戚的部分,還有欠六合彩組頭…雖然前妻跑了,但是這些都是我要負責。

神桌上面有厚厚的灰塵,上面坐著神農大帝

志強:也稱為五穀大帝,但我信仰的主神是關聖帝君

琳: 可能剛剛看到路上有很多的稻田 ,這個神像的腳有一邊是斷的,農夫斷了一隻腳就無法耕耘,我們要換一尊新的神像,再放一尊你的主神關聖帝君,牆上還有一幅雷雨交加的畫要丟掉。

生命之書
看到一個湖泊上面有一艘船,這艘船是運貨專用的商船,你當時是一位船長,長期在外面跑船務,老婆跟小孩在故鄉家裡,不知道為什麼? 村裡發生了一些事,你的老婆跟小孩都死了,而且親友就住在附近,你怨恨竟然無人伸出援手,讓妻小死於非命。你非常的氣憤,原本你是個講信用的好人,駕駛商船負責幫商家運送貨物,每一趟都能安全的把貨送達目的地,妻小死後你開始憤世嫉俗,想著這個世間為何對你不仁,你憤慨 !為什麼我這麼信任別人,而我只是請親友幫忙照顧妻小,親友鄰居竟然讓你的妻小被殺掉。 其實真相是強盜想要非禮你太太,你太太不從選擇自殺,小孩最後是被餓死的,你帶著恨意持續著你的工作,這些商人都是跟你往來一段時間,是彼此信任的客戶 。

志強:那個老婆是我今生這個嗎?

琳: 不是,我還沒看完。你前妻也在船上是個大商人,目前這艘船有十幾個商人,船上的貨有3千萬兩的價值,剛好到了靠岸休息補糧的時刻,你將這些商人送上岸之後,你就把這艘船開走,你獨自霸佔了這些貨。你把商人丟在那裡讓他們自生自滅, 因為你非常的憤慨,覺得要自私一點,這麼辛苦一生誠信做好人,為什麼老天爺沒有保護最愛的家人,所以甘脆把船開走,你獨自跑到西方去生活,你前妻就是船上其中一位的商人,她慢慢來到你身邊,然後一次把你的錢捲走,讓你去平衡這個業力 。

志強:我有一段時間很風光,夫妻相處的也很好

琳: 原本風平浪靜,就是突如其來的, 一夕之間都毀了。

志強:對

琳: 你雖然沒有殺人,你有把商人平安地送上岸,但你把他們所有的財產都帶走了,對他們來說也是的一夕之間都毀了。

志強: 就是報復的心態

琳:這些商人的下半生都非常的苦,所以只是讓你去經歷、去平衡當時痛苦的情境,現在請你好好的跟那一世的妻小,還有那幾位你曾經虧欠的商人好好的道歉與和解,這世的因果已經得到適當的平衡與了結。

志強:難怪我兒子跟我的親子關係也是搞得很僵硬,我是個很重視家庭的人,那你看看我兒子跟我是什麼關係

琳:兒子也是那艘船上的商人之一, 欠最少的就是幫你投資的那個操盤手,欠最多的都會安排在你身邊

志強:是喔.... 請教老師,那我後續還會有伴侶嗎? 畢竟做生意背後一定要有一個女人幫忙、支持我,才像個家。

琳:船長那一世你後來又娶了一位西方老婆,可是她後來也病死了,晚年的你很孤單,所以你非常害怕自己一個人。

志強: 我前一陣子,也是這樣一個人,覺得很孤單!

琳:那時你花了很多錢去醫老婆的病,後來也是藥石罔效離世,晚年孤獨的印記帶來今生,你才會害怕身邊沒有伴侶。

志強:對,所以我很想要有伴侶,我一直很想要東山再起,已經從懸崖爬起來了,竟然又被我前妻再一腳踹下去, 我的心真的很痛。


接著來到臥室

志強:臥房有個很小拱形門 裝著珠簾

房間內有很長蜘蛛網,從天花板黏到地上,地板中間有個道士在考核的刀梯,果然婚姻是來考驗的,這對感情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

琳: 窗戶很大沒有玻璃,大窗就像一個大門可以直接跳出去,你剛進房的那個拱門很小,可是窗戶卻比門還大,所以你的前妻是自己離開? 還是......

志強:簡單說就是她有外遇啊...不告而別啦!

琳: 我不方便明講...就是會有外緣

志強:唉… 我很拼命的在幫她還債,可是她卻在那個地方發生這種事,那是個傷心地所以我才會離開,我對她真的很好餒,就是對她太好,經濟狀況是這五、六年比較差都在還債,過去我確實大男人主義,可是當我負債之後人生跌到谷底,我改變很多……我覺得要對我的妻小更好一點,誰知道情況會變這樣…

琳: 也許她喜歡的是當年那個大男人老公,有人喜歡大男人的特質,有英雄式的崇拜。

志強:後來我對他低聲下氣,她好像就越來越沒給我放在眼裡,我就是想說內心對他們有虧欠,不想妻小陪著我吃苦,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琳: 後來有辦離婚嗎?

志強: 6年前就辦離婚了,只是還住在一起 。
(聽起來好像因債務辦假離婚,最後變成假戲真做)

琳: 天花板有個舞廳專用的旋轉霓虹燈,是你喜歡跳舞?還是…

志強:是我前妻...(苦笑)

我們把這個爛桃花的格局做最適當的更改

鏡子出現未來的伴侶,志強怎麼都看不清楚,所以又再次詢問鏡子: 是否是現在身邊認識的人

鏡子回答 : 下一任那個才是

志強: 蛤…目前這個不是嗎(失落) 這2天還有人要介紹一個單親的,那個聽說很乖……老師看的是後面這一個吧?

琳: 你剛問的那一個突然消失,然後就像翻書一樣,翻到下一個畫面,這一個長得也不錯,個性比較樸實,她畢竟曾經歷過辛苦的日子,所以她會珍惜當下擁有的幸福。

志強: 我現在這一個是前女友復合的,她對吃的很有興趣有很多張證照,但就卡在她與前夫的孩子,老師,說實在的一個住南部一個住中部… 她放不下他的孩子(來中部發展), 我的客戶原本就在中部地區,也不可能到南部去發展,唉… 讓我感覺沒未來, 未來如果一起也很奇怪。

琳: 她孩子多大?

志強: 都已經成年了,他老公落跑…

琳: 處境怎麼跟你一樣 ,同是天涯淪落人

志強:我也覺得很奇怪,這是不是前世今生……為什麼? 他老公的年齡、星座跟我一樣, 我老婆跟她也是年齡星座一樣,這世間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巧合, 30年前我本來是要娶她的,我並不是要娶這個前妻,那個時候我向她求婚,他小我5歲、我20歲就創業當老闆,26歲就帶一群師傅做齒模,因為我是獨子也需要有個人幫忙,當時她21歲長輩說年紀太小可以先訂婚,但是訂婚後還是分隔兩地,我們交往三年不曾吵架,就因為一個要結婚、一個要訂婚、談不合後來就分手了。

琳: 好可惜喔!

志強:後來媒人介紹前妻才閃婚, 當時她在台中做美髮也有男友,聽說男友是有家室的,我聽到的當下是拒絕的,後來分開一段時間,媒人告訴我:她很愛我,她台中的美髮店事業也收起來了,剛好她失戀人日漸消瘦,我的人又容易心軟,我跟前妻結婚其實是想要刺激前女友,有點要報復的心態,我要結婚,她不要、只要先訂婚,所以就是有點報復的心態。

琳:  30年後又再相遇,好特別的緣份

志強:她老公拋妻棄子,我前妻拋夫棄子,我們的遭遇都一模一樣

琳: 你們會再重逢一定是有緣份

志強: 25年後她婚變、 我也婚變,回老家的時候她遇到我的父母,聊天問我的近況,我們才又聯絡上。

琳:是不是可以放下你的固執,因為你們已經錯過30年了,還要再錯過一次30年嗎

志強:對啊! 我也是這樣跟她說啊,可是她那邊就是放不下,她跟前夫還是牽扯不清,已經簽離婚協議分居2年了,但是她前夫就是不去戶政事務所辦理 。

琳:已經分居兩年,可以去法院訴請離婚

志強:對啊! 她也很後悔沒嫁給我…但是就是放不下

琳: 婚姻都是早註定好的,剛剛鏡子出現的第一位是你的前女友,為什麼突然間又消失,可能30年前的事又重演,你想要結婚、她優柔寡斷,然後你又娶別人了。

志強:對啊!

琳:我只是提醒你,鏡子看到的只是參考,回去要好好的思考,去哪裡能夠找到一個跟你這麼契合的人,搞不好一百萬人裡面只有一個,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著你吃苦的,現在你已經是最低潮了,她願意跟你在一起,表示她不在意你有沒有錢 。

志強:對啊!她沒有經濟壓力,是我自己的自卑感

琳:別因為自卑感作祟而錯過好姻緣,這只是給你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


舊式廚房有個老煙囪與紅色的灶
檢查過水龍頭與水缸, 水缸的水只剩5/1 將水加滿
塑膠米缸 ,裡面的米放很久已結塊, 米也快見底了 。

這米缸看起來你做事急燥,想要快點把工作做好,三餐不正常

志強:對呀!你怎麼知道...好準喔

琳:看米缸就知道了,調整完後生活習慣也要改變,我們要心想事成必須要靠這個脈輪的力量來幫忙完成,腸胃功能不好的人很難賺到錢

還有個舊式廚櫃食物專用,餐椅坐墊有破碎,將柴火補滿,後門破損沒關,容易犯小人

琳:生命樹是一棵大榕樹,在心臟的地方有一個樹洞,這會造成你心臟問題,樹上還有一台黑色的收音機,葉子有一些燒焦,你應該有頭部或是失眠的問題。

志強:有啊!我有心律不整、晚上睡不著、長期用安眠藥

琳:收音機不斷循環播放悲情老歌,你很常仔細的回想過去悲傷的經歷

志強:有耶!我很愛聽那種歌,真的眼睛閉上就想到以前的事,壓力真的很大,我是男人本來就該報喜不報憂,父母親與妻小的責任本來就我該負責的,我老婆的債務我一肩扛,沒有什麼父債子還的事,捨不得讓孩子去負擔,但兒子跟我卻很疏離 。

琳:因為你把壓力都放在心裡沒說出來,這些負面情緒無法排解最後會攻擊你的心臟 。

志強: 畢竟我是獨子,苦自己沒關係,男子漢本來就要承擔所有的責任,不能讓家人擔心。

琳:說出來不見得是軟弱,你同時也是兒子的角色,偶爾讓家人來關心你、給你支持,你一直在付出而沒有得到回饋,你永遠只有給予沒有接受,這樣關係是不平衡的,長期累積下來到一定的年紀,很容易有心臟病。有時候可以跟枕邊人或是家人討論一些內心感受,不用害怕被家人瞧不起,或覺得自己這樣是否懦弱的表現,這些都是你自己腦袋裡的肥皂劇 。

管理員還告訴我:你不要常去在意別人說的話,他們的話像一把劍刺向你,這把箭被你放在心上,哪一天想到這些事,又再把箭拿起來再刺一次,等於又在凌虐自己一次。

志強:嘿~對呀

琳: 別拿別人無心的話來懲罰自己,要學習放下這一切,才能放過自己,你不是活在別人的期待裡,你要勇敢、內心要勇敢,不怕別人給你任何評價,那一些話都不重要,重點是你如何看待自己。

守護神是關聖帝君

志強:我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到之前的那種生活,然後身邊有個伴侶。

帝君: 你現在的年紀不比當年,交朋友要謹慎,之前酒肉朋友不少,讓你賠了一屁股,應該有學到重要的一課,要東山再起有機會,但不能操之過急,凡事想走捷徑必有陷阱。

志強:我想要快速爬起來

帝君: 別緊張,當萬事俱足,一切自會水到渠成。只要用心在服務你的客戶上,自然有訂單會進來,先讓自己改變心境,走出去接觸人群,去走路、爬山、運動都好。

志強:我自己孤家寡人怎麼出去,如果身邊有伴才有動力一起去。

琳:走出去多認識一些新朋友,才不會讓你一直陷在過去的低潮,事情都發生了煩惱也餘事無補,開心的面對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不如讓自己的心重新歸零,過度的將專注力放在過往的懊悔中,只會讓你未來的人生一直不斷的重複懊悔的事,因為你的腦波會不斷的釋放這些能量並開始將其創造出來,多去接近有樹的地方,人跟大自然是連在一起的,大自然會為你排解一切負能量。

志強:好, 我盡量

帝君:不要常常意志消沉,雖然你的意識知道,可是就會不自覺的,心思又飄到那裡去了,別把自己關進象牙塔。

志強:我目前真的把自己關在一間大房子,想說在一間空蕩蕩的房子裡,怎麼那麼孤獨! 當然也要神幫我啊!

帝君:你要自己願意走出來,重新接受新的生活,後面的路才會越來越順,神當然願意幫你,也要你自己願意改變、接受,男子漢怎麼可以情關過不了,未來把專注力放在你的工作上, 當你好好專心工作,你的緣份自然會到來,而不是現在積極找個伴侶,再來打拼事業, 這個方向是錯的,還有需要注意的是,鼠年要保守不宜擴大投資。

志強:我想要跟前女友分手,我覺得沒有未來,我想要坦蕩蕩的交往,她跟她前夫的關係一直不處理。

琳:目前看來,她是你唯一的貴人,而且她不斷的在身邊為你打氣,可以保持朋友關係 ,一旦分手就是斷絕往來,你以前也是這樣意氣用事錯失良緣,現在你還要再後悔一次嗎 ?你好好想清楚

志強:對,這段時間真的是她一直鼓勵我,我會好好考慮

~~結束~~

後來志強又與我聊了一會兒...
他告訴我過去幾年真的賺不少錢,債務連同賠掉的資產有1億多,現在也還到剩1千多萬的債務,他要東山再起很容易,因為元辰宮呈現的外在環境對他是有利的,只是內在的自信心稍微不足。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