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靈氣大師學員分享-林佩穎 聖火III

佩穎常常覺的自己是個麻瓜,但她很認真的每天練習後,逐漸螁下麻瓜的外殼,現在也是感知力超強的靈氣療癒師。

林佩穎  台北  財務人員 靈氣大師階/卡魯那靈氣大師(聖火III)

靈氣預約peiying320@gmail.com

自我覺察報告一2020/02/29

自從去年年底上完大師階課程後,開始為自己做記錄,這兩個月來幾乎每天都做一套自己療癒並且傳靈氣祝福祖先及世界和平陣。這兩個月自我覺察的期間,不知道是否還是該稱自己是個「麻瓜」,依然不像老師們有靈視能力,或者常聽到人家說的開啟第三眼;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在這兩個月當中,不斷的有新的想法、新的領悟出現在腦海裡。甚至有一個想法是也許某種程度上我是有直覺的感知,只是當它出現時我沒有認出來。我們生活並被教育著非黑即白,只有眼見才為憑的二元世界。
在我身邊出現過幾位虔誠的基督徒、佛教徒以及道親,我不排斥任何宗教,只是當我聽到一個宗教對另一個宗教有所批判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會浮現「為什麼?」為什麼不能這樣,為什麼不能那樣,為什麼你們說的是對的,對方就是錯的,為什麼呢?
曾經這個疑問就一直被我放在心中,現在聖火靈氣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解答。

自我覺察報告二 2020/03/14

我希望自己未來可以作一位執業的靈氣療癒師做個案及推廣靈氣,其實我不明確的知道該怎麼做,該怎麼開始,某一天下午我讀到一篇文章「靈氣為你創造豐盛」是威廉於Reiki News雜誌中的文章,賓果! 宇宙在最適當的時間讓我看到這一篇文章,真的非常感動,其中一句祈禱文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現在我每次傳送靈氣祝福世界和平陣時或者是用字卡的方式來傳送祝福一定會唸:「引導我並治療我,以便我可以為他人服務。」
如同老師說聖火III 需要不斷自我覺察內省,自從接觸身心靈療癒這個領域,我第一個認識接觸到的就是聖火臼井靈氣,真的覺得宇宙非常照顧我,在我一開始走向自我療癒的路上就學習到了非常好的療癒方式。目前我學習過的就是聖火臼井靈氣與光的課程。當我們感到迷罔茫然的時候就會開始向外找、向外求,現在我明白了,強大的力量其實就在我們自已身上,這條路是一個「拿回自己內在力量」和「認識自我」的路途,尋尋覓覓,尋著就得見,問對問題就能夠找到真正的答案。學習聆聽自己的心,根據內在指引走在正確的道路來完成此生的功課。

自我覺察報告三 2020/03/28

在上完大師階的課程後,這一次我不急著想快點完成作業拿到證書,想用時間來見證自我療癒和成長的過程。課程結束後到目前為止來對於「累積」的力量讓我特別有感覺。每一周完成2~3位個案、每天一套自我療癒、每天傳靈氣祝福祖先及世界和平陣等等。
經過兩個月的自我療癒,我的第一個個案練習就約在228連假之後的第一天,採用遠距療癒的方式,因為是第一次做,內心也有一個小我的聲音在不安定的吵鬧著「會有用嗎? 對方會感覺到嗎? 萬一沒效怎麼辦?」
但宇宙也像是在回應我的問題般,讓我複習時再次看到一段話「無論信不信,療癒都會發生!」 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開始個案練習的作業,並且深刻感覺到要如何練習「臣服」與「交託」,宇宙有祂無限的智慧而我們是否能從中領悟和信任,跟隨內在指引去和靈魂一起工作。

自我覺察報告四 2020/04/04

在練習了將近10多位個案,我開始留意到自己是有感知能力的。雖然羅琳老師教我們使用水晶陣可以縮短時間來為個案傳送靈氣,我還是選擇每一位個案先用遠距娃娃逐一手位傳送靈氣,之後接著使用水晶陣連續傳三天。在每一個手位傳靈氣時,有的時候可以接收到與個案有關的訊息,剛開始不懂得那是感知,懷抱著不確定的心跟個案確認,一次又一次發現原來我不是麻瓜呢。這一點真的讓我很振奮,太開心了。除了發現自己的感知能力以外,必須要說手感真的超強! 引燃聖火後,每一次要傳靈氣我的雙手真的火熱熱的滾燙,真的要跟以前麻瓜的我說再見了,甚至還有朋友說想跟我學靈氣,似乎是宇宙在告訴我:「你已經準備好了,要相信自己。」現在已經開始著手準備講義,在備課當中我也不斷的再複習羅琳老師所教導的,除此之外也開啟部落格、預備開始接個案療癒。
發自內心的感謝宇宙最好的安排,讓我認識到羅琳老師、認識靈氣!

自我覺察報告五 2020/04/16

在剛踏入身心靈療癒的領域時,我曾經也有因無法與天使、指導靈或高我溝通而感到沮喪的時候,近兩個月持續練習個案的過程,除了因繳交作業需要,我也為自己作記錄,在某一天回顧個案療癒記錄時我突然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我在與個案的對談內容,很多時候就像是在說給我自己聽的,似乎是透過我的話語來告訴我、指引我、教導我,給予我信心。發現這件事的時候我真的感動的很想哭,其實自己一直受到萬有本源的照顧,只是我沒有認出祂。這三個多月以來,偶然經朋友介紹讀到一本書,書名為:觀音之愛,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有一段在討論世界上各個宗教的規定及教條,當中有一段話特別清晰、特別深入我心裡,祂說:「你們卻常以神之名,行背離愛之事,甚至迫害與你們有不同宗教理念的人。如果世界上沒有任何的宗教,你們心中只有"充滿光與愛的神",你們只需要對"充滿光與愛的神"祈禱,我們都會聽見,因為我們即是───"充滿光與愛"」
書中這一段話與聖火不謀而合,這就是我在追求的,也是我多年來看到各宗教的信徒卻始終抱持著疑問的最好解答。我有很多朋友並不相信身心靈療癒、靈媒,對我而言,好的療癒師、好的導師是可以協助、帶領、陪伴個案找回他內在的力量,去面對自己人生的課題,積極並圓滿的去面對。靈氣是一個非常棒的療癒工具,以身體為起點,漸進的照顧和療癒我們的心靈。我想這也是一年前羅琳老師最吸引我的地方,期許未來我也能夠成為像羅琳老師一樣的靈氣大師。

個案1:女性

第一位個練習,在傳靈氣的過程中手感非常強,指尖一直感受到細微密集的振動。個案是在百貨公司中的服務業,平常飲食很清淡,身體亦無不適。
個案回饋:
隔天下午有覺得太陽輪、臍輪明顯翻滾感,然後拉肚子(飲食上吃平常吃的食物),不過我當是在排毒。這幾天比較容易疲倦想睡,像現在晚上8點9點就開始想睡了,有點開心可以把晚睡的壞習慣改掉!也睡得比平常多,應該是身體在修復吧。


個案3:女性

在一開始用遠距娃娃傳靈氣前,先使用了靈擺來測試全身脈輪,不只七脈輪連左右膝及雙足底都呈現正轉! 過程中感受個案本身狀態很棒、頻率也很高,有一股強烈的熱情,很熱衷於某一件事物上。後來跟個案聊過之後,告訴我說沒錯,在工作上因為接了新任務, 所以必須充滿熱情
剛開始從頭頂到舌間都有酥麻的狀況發生,之後因在忙事情,就比較沒這麼強烈。之後幾天都很好睡,而且睡得很沉,早上起床精神奕奕。

後記:在每天每天自我療癒累積下來,似乎讓我的覺知更強了些,會收到一個自已不確定是否正確的訊息,核對過後發現自已察覺到的與個案狀況相符,真的讓我非常開心。 希望可以持續提升自已的感知力


個案5:女性

一開始使用靈擺為個案檢測脈輪狀況時,全部呈現脈輪暢通的狀態,後來開始傳靈氣時好像收到提示一樣,腦中出現「喉輪」兩個字,似乎需要加強療癒喉輪。之後跟個案確認才知道有累世的問題,能量卡在喉輪,再來就是工作過於操勞於溝通事項。
個案回覆:在剛開始傳靈氣的時候,我的身體很熱,雙腳湧泉穴的位置有麻麻刺刺的感覺。肩膀原本僵硬的部分,感覺突然鬆開了,覺得很舒服呢。三天下來最明顯的是 這幾天咳嗽變少了喔!我去年感冒,咳嗽部分一直沒好的很完全,中間也有看醫生吃藥 ,但每次都沒辦法痊癒,這幾天咳嗽明顯變少很多很多,一天可能1-2次而已。另外就是感覺靈氣比較支持我的部分是情緒這方面,之前工作上或開車遇到比較白癡的傢伙,情緒就比較容易會上來,這幾天感覺心情非常的平靜。肩頸僵硬的部分 ,到昨天睡前好像比較無感,但第四天早上起來突然輕鬆很多。睡覺部分,星期六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精神特別好,反而睡得比較少(但不是睡不好)。星期天和星期一感覺很快就睡著囉。整體感覺起來,就是精神和運氣都有提升。


個案7:女性

靈擺顯示眉心輪和海底輪呈現阻塞的狀況,以下是與個案的對話:
我:想請問您有任何不舒服嗎?比如眼耳鼻或是頭痛等不適
使用鼠尾草淨化脈輪,淨化眉心輪的那一葉燒起來焦味特別重,請問您頭痛的很厲害嗎?
個案:這幾天都頭痛,很累。剛你一開始時我就開始打嗝了。
經過幾小時後,個案:跟你說你幫我傳送靈氣後,現在頭不痛了,人也輕鬆多了,好神奇我剛洗好澡,最近的疲累感也不見了。這幾天剛好累到不行又頭痛,現在都恢復。傳靈氣真的很有補能量的感覺。也感覺思緒比較清明。

個案9:女性

個案回饋內容:接受靈氣療癒時我人還在外面坐車回程中。在施作開始前,我自己感覺身體有狀況的是:最近過敏(眼睛乾癢、早晚易流鼻水、喉嚨易乾癢、略咳)、肩頸痠痛、右腰痠(腎臟部位)、腳底板較緊繃、雙腳循環較差,而學姐先用靈擺測試我脈輪的結果只有喉嚨阻塞。當學姐開始以鼠尾草為我淨化時,我便感到前面敘述的症狀已開始較舒緩,開始施作後,有感到氣在體內由上往下排(濁),不到半小時,我便開始進入舒服想睡覺的模式了...哈哈~~ 因過程中手機快沒電,中途有先關網路省電,回到家中療程還未結束,但實在太舒服太想睡覺了,趕快把手機充電、開網路,便躺在床上靜候學姐結束療程的通知訊息。沒想到不到20分的等候過程我又睡著了。看到學姐提到連三天都會持續接受靈氣的療癒,真的感覺太開心了!! 因我最近兩周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若半夜醒來就會睡不著,直到要上班了才有睡意勉強補個眠或硬撐上班一整天便沒什麼休息。和學姐通訊完,我也幾乎是一閉眼就睡著了,且一覺到天亮!!
接下來的三天,最明顯的就是感覺每天早晚必報到的過敏反應(打噴嚏後狂流鼻水)舒緩很多。不知是不是持續靈氣傳送的關係,感覺整個人像喝紅酒微醺微醺的舒服感,但精神是穩定而清醒的。晚上可以很快入睡,雖然可能有點作夢,但醒來精神是清爽的,感覺還有些睡眠債,但疲累感的程度比想像中好多了。這次也適逢生理期將至,也有感MC前的不適感較輕微,自己再做靈氣自我療癒後也較快能得到舒緩。喉嚨這幾天才較乾癢,自己注意保養與喝水。
後記:最近練習的個案當中,讓我特別有感的一件事是「強制關機」,平時大家都對身邊的人事物太好、太照顧,以致於忘了自己也是需要好好休息的,自己身體不適都想說不是很嚴重就忍著,即便睡得不好、身體不適,隔天一起床還是繼續忙碌,忙於工作、忙於親朋好友,總是把自己排在很後面。接受靈氣的療癒最棒的一點是以身體做為入口,從身體療癒開始每天花一個小時自我療癒,漸漸的就會明白聖火靈氣也是會運作在心靈方面,只要我們保持耐心和覺察一定能夠感受得到!

個案10:女性

在練習這位個案的前一天,我在冥想的時候收到一個訊息「小珊傳靈氣給房子」,由於這是第一位個案在我開始前就收到相關訊息,讓我非常驚訝!!(補充:小珊是二階靈氣療癒師)我知道小珊在不久之購買了一間預售屋,在收到這個訊息的時候我也無法確定是要轉達小珊傳靈氣給預售屋或者是正居住的房子。隔天遠距逐一手位傳靈氣完成後,告訴了小珊我在前一天冥想時收到的訊息。以下是小珊在三天後的回饋:
星期日有做了一場夢境旅行~~
我很容易到世外桃源旅行不知道是不是湊巧,乾淨漂亮的溪水河裡七彩奪目身體呈透明狀的水晶魚像極了畫中的第五天堂。星期六在施作時,肩膀兩邊有痠疼的感覺持續20分鐘左右,過後就輕盈許多了。這三天精神很好,也很好睡~應該是在補身體也睡很沉,假日午睡也很快入眠 (我很喜歡睡覺)。
這兩天我分別在傳兩邊的土地(租屋跟新屋),感應有比較強,很明顯感覺大地的律動然後身體跟著搖晃(宗教所謂的靈動),在傳租屋時,不管是腳底踩地板的感覺還是手掌摸牆壁的感覺,都有明顯的流動感。


個案11:女性

在清明連假期間替學妹做了遠距靈氣療癒,我自己也出現了身體疲倦、類似感冒發燒前會有的肌肉、骨頭酸痛,甚至出現輕微發燒(連假期間除了倒垃圾、買三餐以外哪裡都沒去,醫護人員非常辛苦的在為台灣努力,我們可以做的就是乖乖在家,減少群緊。)後來看到學妹給我的回饋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所謂與個案共振的感覺!
以下是學妹的回饋:
期待很久,終於可以體驗學姐的大師級靈氣!!
一開始學姐用靈擺測試脈輪,告知喉輪、太陽神經叢、海底輪和左膝都有狀況,心裡想也太準了吧!因為喉嚨那幾天剛好有點不舒服,腸胃一直也不是很好,之前婦科檢查也有子宮肌瘤,膝蓋大學時運動受傷,以至於後來天氣稍有變化就會酸痛。後來學姐用靈性手術處理這些部分時,感受比較大的是喉嚨,比較沒那麼卡了,肚子也暖暖的。學姐也說到,她在傳送靈氣時,感覺我喉輪有壓抑東西,詢問我個人是不是比較容易壓抑自己,不太會去表達?我想說也太厲害了吧!這樣都知道!我是真的屬於比較不會表達自己意見的人,常常有想法,可是會想很多,就不太表達出來。學姐也很暖心的給一些建議:可以慢慢練習表達自己。可以試著從小事情開始,只要緩緩的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對方能夠理解,就能夠讓對方明白,彼此也不會受傷或感覺疙瘩。學姐真的是很溫暖的人~
後來學姐說接下來會連續傳送三天的靈氣,觀察一下這三天有沒有什麼變化。我只能說,感受真的很大。剛好放連假,可是這三天,身體超疲憊,幾乎都在睡覺,當中還有發燒,肌肉痠痛,頭痛,當時有點害怕,因為怕會不會是新冠肺炎。看醫生還好只是普通感冒,隔天就都好了,感覺也比較輕鬆。
大師級的靈氣真的很不同凡響,剛好放假做了一場心靈的spa,真的很幸福。謝謝學姐~


個案13:女性

這位個案比較對我而言很特別的是讓我收到比之前練習的個案都還要多的訊息。使用靈擺測試脈輪的狀態,顯示有阻塞的是臍輪、左右膝蓋和右腳底。與個案確認是否腳不舒服並且使用鼠尾草淨化來為個案做清理。尤其在看每個脈輪的狀況的時候,我看到個案從頂輪一直到太陽神經叢,每個脈輪都是亮的,而且像一個光柱一樣連在一起。
但臍輪的位置暗暗的,我在傳靈氣的時候一直感覺到好像臍輪這個位置身體裡的某個地方被扭在一起的感覺,與個案確認是否生兩個寶貝的時候有剖腹。
過程當中還出現了另一個讓我看到 「療癒與母親的關係」,剛才鼠尾草淨化結束的時候,放在臍輪上的那一片鼠尾草葉燒起來非常焦苦
以下是個案回覆::
有喔!膝蓋和腳會痛,太累的時候特別明顯。
剖婦產沒錯喔,第一個本來要自然產痛了要24hr,被醫生抓進去開刀了,第二個直接要開刀怕的要死,傷口到現在五年都還不時會痛痛的。
療癒與母親的關係這件事的確走得非常辛苦,也慢慢找到保護自己的方式,雖然現在還是偶爾會被神來一筆攻擊到,但心裡不再那麼受傷了。
剛剛8:30壓孩子們去睡覺,陪著陪著就睡著了。(我與個案約晚上10點開始遠距靈氣療癒)隱約之間我覺得時間到了,我想起床可是起不來,有一股輕輕的氣體在我臉上飄著,然後我做了許許多多奇妙的夢,沒有邏輯堆疊在一起釋放的感覺,然後2:30終於我可以起來了。
比較奇怪的是右眼腫起來了,然後有點過敏,還有肩膀緊繃的感覺消失了。
三天之後的回饋:
我覺得這兩天排毒感覺蠻明顯,之前的小病痛輪番回來找我,現在還在拉肚子。
臍輪那個很神奇,我身體很潮濕寒冷,每次用薰艾就會有很多分泌物排出,就是一兩天後身體就會感到輕盈。
這次也有一樣的感受,再來我以為我每天都很順暢了,結果昨天晚上都在清理我的肚子。第一天是右眼腫起來,第二天腫左眼,然後開始鼻子過敏、眼睛不舒服。整個不讓我看螢幕的狀態,而且很累很累一直想睡覺。到昨天開始肚子不太舒服 然後一連串的清空,直到今天感覺好多了,一直感覺要多喝水。
剛做完的隔天早上我一蹲下來,就發現膝蓋那個舊傷微微的跳動,然後就有個聲音說要坐椅子喔。從頭到腳都被提醒了,「多喝水 去運動 快睡覺、保持良好的姿勢、吃健康的食物。」
後記:這位個案朋友具有靈視能力與靈魂溝通的能力,平時主要忙於照顧兩個寶貝兒子,這次要幫她傳靈氣療癒前她很期待,之前她也很想到台中上羅琳老師的靈氣課,只是寶貝還小,讓她走不開,這次為她遠距療癒,她用了好貼切的形容「從頭到腳都被提醒了。」一直忙別人的事都忘記自己了。


個案14:男性

使用靈擺幫測試脈輪現在的狀態,幾乎都是暢通的,只有臍輪和心輪有阻塞的狀況。並且在為個案逐一手位傳靈氣時,看到了「付出」
之後與個案確認是否平時對身邊的人都很照顧,用心付出。
以下為個案的回饋:
本身因為身體還健康沒什麼病痛,因此學姊在幫忙做靈擺確認的時候大部分是暢通無阻塞的,心輪的阻塞可能是受心事所影響,至於臍輪的阻塞就比較不知道原因,感謝學姊協助清除阻塞的負能量。最近受到大師的祝福及學姊協助靈性手術,副情緒幾乎不會出現,希望能持續下去。
靈氣療癒當天,原本希望聚精會神感受大師靈氣,但當天因為開長途車有些疲憊,學姊在傳靈氣時,除了前面幾個手位有感覺到明顯的麻感之外,後面就是一直打盹的狀半夢半醒態。前面幾個手位的麻,跟之前感受二階靈氣的程度,相較之下是更有感,但不是不舒服的麻,是有東西在流動的那種感覺,應該是靈氣在注入吧?覺得很舒服很受用。當天靈氣做完醒來之後,感覺精神恢復了很多。
奇怪,靈氣不是會讓人想睡嗎?的確,當天在做的時候,以及後面幾天,晚上的睡眠都覺得品質有很大的改善,不會這麼不易入眠又淺眠,醒來之後也是精神比較好,但是當天因為還要從公司開車回家,怕精神不好影響駕駛,但沒想到做完之後是有精神的。也許,靈氣有它的靈性,會依個案的需要而有不同的效果。
另外,學姊有提到施作靈氣時出現的訊息是「付出」,我想是真的有連結到我的某些狀況,很準,但那些也說不上什麼付出,只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希望自己關心的人能好的一些舉動。


個案15:女性

個案在喉輪、心輪跟臍輪有阻塞的狀況,與個案確認是否有任何的不舒服、快感冒或扁朓腺發炎,還是四肢 特別下肢很冷。
會這樣子問個案是因為我在傳靈氣給個案的過程當中,我的兩條腿超~級~冰~冷~,平時我不會這樣的,我是很怕熱又很耐寒的人,突然之間我的腳超級冷,還特地換上了長褲。在一開始傳靈氣給個案時,個案感覺到頂輪和腳底像是有氣泡一樣咕嚕咕嚕的,像是有能量在流動。
以下是個案後續的回饋:
四肢一直很怕冷,這兩個月的確變動大,內心比較壓抑(家庭問題)。三天下來我夢超多,然後這幾天瘋狂想睡,還以為我怎麼了,有一天還特地請了半天假在家睡覺,但情緒是振奮的。
後記:當初我在二階課程結束後,我也瘋狂嗜睡了一陣子,那時候並沒有把睡很多這件事與靈氣排毒聯想在一起,每天幾乎都睡到遲到(那段真是對老闆很抱歉),後來經過羅琳老師說明才知道原來這是排毒的症狀。雖然作業中我提交了15份,實際上練習20幾位,多數個案都有睡眠品質改善、睡更多了,我覺得這也是大家都有的狀況,一般人每天睡醒眼睛張開以後腦中就是不斷的運行今天要做的事、到哪裡、必須完成的事,非常忙碌,等到晚上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躺在床上卻不一定能睡得好,睡得安穩,因為要操心、煩惱的事情實在太多!我們都需要練習,練習關機,每天從5分鐘開始就好。我自己現在是給自己安排一套靈氣療癒和冥想的時間,冥想時間五分鐘、十分鐘,甚至二十分鐘都好,先照顧好自己,行有餘力之時再來照顧別人。這一點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