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帶給人類的啟示,也許我們才是地球的癌細胞

學習靈氣後,不愛跑廟宇反而更愛大自然,尤其是大雪山就像我家廚房(灶腳)一樣,最喜歡到大神木旁接地靜心,最後送靈氣祝福這片土地,感謝這一切大自然能量的洗滌,幾次下來也讓我見識不少大地神靈的奇蹟。

有一次我們走森林步道來到小神木,當時天氣已經開始轉為陰天,神木催促著我要趕快離開,但我想再等一等,又繼續待了15分鐘,冷風颼颼一直往頭吹過來,霧氣漸漸籠罩整個山頭,最後起身往上走回停車場,山霧越來越濃已經看不到前方的路。

這時我好像出現高山症,呼吸不到空氣而開始頭昏。

心想:「完了! 我恐怕無法走到停車場,這種崎嶇山路如果讓老公背我,可能會2個人一起滾下山吧!」

就這樣走走停停、不時的坐下來休息,還要故作鎮定... 讓老公放心 !

這時,我突然聞到濃濃的檜木香,方圓2公尺內的霧自動散開,是神木千歲爺將我前方的濃霧撥開,並且引導我們慢慢往上爬,我的體力也漸漸恢復過來,當我們走到派出所停車場時,大雨嘩啦嘩啦的傾盆而下,這下我才知道為什麼神木叫我快點離開,從那次事件之後,老公對小神木步道產生陰影,明明是我自己固執不聽話,但我內心很感謝神木的幫忙。

農曆年前,各大山脈都瀰漫著奇怪的能量,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從那時候開始,我變的不太想出門,最後一次到雪山神木是3個月前。

當時,大神木肯定的告訴我: 外面危險 不要出門! 有大事即將發生! 

我心裡想:不會是地震吧?  而且我來山上都避開假日人潮,應該很安全地...(千歲爺爺是否太大驚小怪?)

事實證明,疫情絕對不是5月突然大爆發,而是幾個月前就有隱性個案開始傳播。

去年地母經:「太歲庚子年,人民多暴卒」,台灣去年雖然安全過關。但今年地母經的關鍵字:「太歲辛丑年,疾病稍紛紛。春夏均甘雨,人民留一半」。
就像去年周圍國家疫情漫延,我們台灣彷彿置身世外桃花園,結果今年疫情來勢洶洶風雲變色,這看起來好似人為疏失,但其實是躲不過業力.... 來得措手不及!

再來看古代的知名預言書《推背圖》,在第38象「辛丑」,圖畫出一個殘破的家門,有四、五個人躺臥在地,感覺是失去生命的一家人。這一象的「讖曰」:「門外一鹿,群雄爭逐,劫及鳶魚,水深火熱」;「頌曰」:「火運開時禍蔓延,萬人後死萬人生,海波能使江河濁,境外何殊在目前。」



在這一象中的圖,感覺是有許多人喪命於家園之中,在一般的情況下,要造成大規模的人命傷亡就是戰爭與天災,而「讖曰」的文字似乎將問題指向戰爭,「門外一鹿,群雄爭逐」,指的是世界各國為了建立霸權而互相攻擊,「劫及鳶魚,水深火熱」則非常有意思,「水深火熱」指的是戰爭的慘狀,但「鳶魚」可解釋為現代性的戰爭機器,「鳶」是戰鬥機,「魚」則是潛水艇。

「頌曰」則是對戰爭慘況加深描寫,「火運開時禍蔓延」指的是在2021年夏天是戰爭(疫情)的敏感時機;「萬人後死萬人生」則是開戰後的死傷慘況;後兩句「海波能使江河濁,境外何殊在目前」,則是指戰爭對於環境的破壞,以及戰爭發生後不分國界都一樣慘烈。

2020年新冠病毒開始全球肆虐,是否如第三次世界大戰,轟炸世界各地幾十億人口,人們被迫停止所有的經濟活動,染疫死亡的人數節節攀升,各國陸續實施封城令,人們活動的次數大大減少,讓很多重工業停止生產線運作。

從更高的維度來看整體事件,地球有祂自己的神聖意識,大地孕育萬物是萬物生靈的母親。

當人類為自身利益不斷的破壞生態,最後人類就必須親嚐這個惡業。

地球的熱帶雨林相當於大地母親的肺;雨林吸收二氧化碳產生氧氣,供給萬物得以生存,全球百分之四十的氧氣,由亞馬遜的熱帶雨林所提供。人類文明與經濟發展的過程,讓熱帶雨林環境生態嚴重遭到破壞。人類任意地剝削大地的資源,雖然說人是萬物之靈,但人類與萬物一樣,都需由大地之母哺育而得以在地球生存。
 
現在,科學家已經發現,新冠病毒是大自然對人類無盡的掠奪地球所造成的大反撲。《科學美國人》 (The Scientific American)六月號最新報導,〈停止大流行,停止森林砍伐〉(To Stop Pandemics, Stop Deforestation)指出,如果我們保持野生動物棲息地完整,那麼病毒殺死人類的可能性就較小。
 
亞馬遜熱帶雨林大火每年都會上演,儘管有少部分是大自然的循環,但按照火災發生的地點和時間來推斷,造成森林大火的多是人為操作(為了開闢農地及伐木),而不是因為乾旱引起的。熱帶雨林每一年都在逐漸消失。
 
當人類自以為是,恣意揮霍的糟蹋地球,大地的白血球護衛隊便演化出新冠病毒,人類應該學習與大自然和平共存,世界各地古老的原住民文化,一直守護著大地與自然生態。他們相信大自然是一切生命的基礎。

地球是萬物的母親也稱為大地之母,大自然森林是祂的髮膚,礦石與能源是祂的骨髓,當自以為是的人類,為了經濟發展大量焚燒森林時,地球會啟動皮膚的自我修復,當皮膚的傷口開始發炎,身體會啟動二道防線,吞噬細菌的白血球會聚集過來,吃掉壞死的組織並分泌促進癒合的分泌物。

經過這次的震撼教育是給地球人反省的機會,人類無論來自任何的種族,都該以宏觀的角度自我檢討,這個世紀以來,人類是如何對待「地球」?

陽光、空氣、水、風、土地、森林都是大自然的元素,但卻被人類視為理所當然,很少會想到要好好珍惜。只有當海洋、溪流、空氣受到嚴重汙染才意識到自然的珍貴。大自然終就是會反撲的,當整個地球生態不平衡時,我們必須面對人類自身行為的業力平衡,可能是天災、地震、極端氣候、或是今天難搞的病毒。
  
看看下面的資料
資料轉載自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52268741

肺炎疫情:人類疾病大流行 ,地球真的變安靜了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大流行,全世界各地數十億人都要留在家中——停下來的人太多,以至於地球運動的方式也正在發生改變。

由於多國實施的封鎖令,人們通過公路或鐵路通勤上班或出行休閒的次數大大減少,很多重工業亦停止了生產活動。

科學研究證明,當這麼多的人減少了活動後連地殼的振動都有所減弱。

這是一件挺令人驚嘆的事,因為我們的星球的質量可是相當於600萬億噸。

地殼運動強度明顯下降

最先察覺到這個變化的是比利時皇家天文台的科學家:「自政府實施限制措施以來,頻率在1-20赫茲之間(比低音提琴的聲頻更低,相當於一個大風琴)的地表運動強度比平常要低得多。」
世界其他地方也同樣察覺到了這種變化。

尼泊爾的地震學家看到了地殼運動的減少,巴黎地球物理學院的一名工作人員也說,法國首都錄得的運動下降程度是巨大的,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的一名研究人員也形容,洛杉磯錄得的運動減弱程度「實在是很嚇人」。



空氣乾淨了,海洋也安靜了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了我們的生活方式,衛星已經監測到,轎車、貨車、巴士和發電站排放污染氣體二氧化氮的濃度已經下降。同時,世界也變得更安靜了。

每天測量我們城市背景噪音和研究深海的科學家都發現,地球的聲響減弱了。

地球的脈動更加清晰

這項地震研究的新發現並不意味著地球完全停止了震動。對於科學家來說,這種變化不僅可測量,而且還可能有用。

人類活動就像背景噪音,使得傾聽地球的自然活動變得更加困難。


「少了些噪音在上面,你會得到更清楚的信號,讓你能夠在這些事件當中提煉出多一點的信息,」地震學家安迪·弗拉塞托(Andy Frassetto)在華盛頓地震學研究機構聯合會(Incorporated Research Institutions for Seismology)的網站上這樣解釋說。

一些研究人員則甚至能夠凖確地找出他們所在的地區振動下降的確切原因。

倫敦國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史蒂芬·希克斯(Stephen Hicks)將該區振動減弱歸因於M4高速公路下降的交通流量——那是連接倫敦與威爾士的公路。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