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又是靈修惹的禍!從精神分裂到恢復正常-元辰宮

小玟是學員介紹來的,農曆年前個案已排滿,原本將她安排在過年後,但小玟的老公一直拜託,說小玟的狀況無法等到過年後,當他說出是某學員介紹來的時,助理趕緊跑來問我,怎麼辦?  姐於心不忍…只能縮短假期,將4天的環島改成3天吧。

整理她的檔案是因為這半年來,陸續出現了很多像她一樣的大魔王,都是靈修後出現的卡靈現象,導致最後變成精神分裂(思覺失調症)強制送醫。

小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眼神渙散身上有很多靈體答非所為問,我仔細觀察,她的元神還在應該能順利進行,就請她老公在外面等候。 

當我們一起進入小玟元辰宮時,她很容易被干擾而飄到其他地方,我只能用命令式的語氣將她拉回來,路旁有幾個高大的三角石塊,每個石塊後面都躲著三、四個人影,它們戴面具穿黑衣會不時的飄出來偷看。



我問小玟:你有沒有宗教信仰? 你有拜拜嗎?

小玟: 嗯…(有)

琳: 你拜什麼?

小玟:..(輕咳)…嗯…媽祖…

琳: 你家有供奉媽祖?

小玟: 沒有…

琳: 好,所以你都是去大廟拜媽祖

小玟: 嗯…

琳: 這個石頭後面躲了很多的人影,最近有沒有發生奇怪的事,或是感覺有人跟著你…..

小玟點點頭沒回答

算一算總共有9個黑影,將石塊搬開後地上壓著一張符令,上面還有小玟的照片跟名字,這明顯被下符…問小玟是否得罪人? 

小玟:沒有印象…

琳: 你晚上都睡不著吧?(越晚精神越好)

小玟: 嗯…都要靠藥物…

(好,我看到哪裡..才願意說到哪裡…她身上幾個靈體輪流出來敷衍我!)

琳:老實告訴我,你參加過什麼樣的宗教活動? 有沒有領旨回來? 是什麼靈修活動?

小玟語無倫次回答 : 之前就是去…有人…去那個XX..堂…

琳: 他們在幹嘛?

小玟: 他們就是…ㄟ…那個…王母娘娘….

琳: 好,你有上疏文? 

小玟: 疏文…有啊!

琳: 疏文內容寫什麼你知道嗎?  他們要你領什麼東西?

小玟:…我不知道ㄟ

琳: 那你去那裡幹嘛?

小玟: 就…拜拜啊…(不願說實情)

琳: 你去那裡有打坐…

小玟: 有…

琳: 好,之後身體就出狀況了吧

小玟: 後來就是…不好說,我就是幻聽,然後有去給身心科醫生看,看好了…看好了,現在又好像憂鬱…還是怎樣,醫生有開藥給我吃啊…..就是我四肢都無力呀……可能…那可以….我又去找別的醫生看,他說這個是藥物的…可能跟藥有關係才會這樣子,我說這樣……可能有點奇怪哦,是四肢都是手腳…都沒那麼…沒力這樣。

琳: 除了幻聽,你的身體會不自覺的靈動 

小玟: 靈動在那裡(神壇)就有靈動了

琳: 對,你的身體就已經借人家用啦,你讓靈體進到你的身體裡面,然後那個所謂的靈逼體,訓靈才不是你的本靈,那些是他們廟裡的鬼,他們要借人的身體來修行,所以我剛才看到九個黑色的人影,還有你的生辰八字被人家壓在石頭下。這樣子你無法靠自己的意志控制自己的身體,你等於是跟他人(靈)共用,你的幻聽是那些靈界在跟你講話,對吧?這個我們的醫學沒有辦法醫好,只能一直開藥給你吃,到最後你就會變成精神恍惚,你的身體永遠沒有辦法恢復健康,知道嗎?

小玟點點頭…

那些大石塊就像個石碑一樣,問清楚來龍去脈後,請觀音菩薩與大天使將符令解除,並將小玟的三魂七魄歸回本位。

屋子前方出現了一個旋轉的太極,它像遙控飛行器一樣,太極的黑洞會噴出氣體,像用遙控飛機噴灑農藥一樣,它會噴出黃色跟黑色的煙霧,請管理員用獵槍把飛行器取下放火燒掉。

房子屋頂被插了三支箭,還有一隻邪門的大蜘蛛。房屋的柱子都被蟲蛀到快斷掉,只要稍微一碰,這個房子就倒了。牆邊有一個白色的骷髏頭。那是個塑膠做的骷髏頭,整體看起來就像是遊樂區的鬼屋。

客廳地板傾斜凌亂不堪,神桌上的觀音畫像被撕掉一半,出現很多小殭屍公仔,角落還有蟑螂窩,生命書上很多灰塵,翻開還有蟲卵…(噁)…

臥室 有個乾扁的小孩子在地上爬 祂是個男生,問小玟之前是否有小孩子流產?

小玟 : 有…之前…懷第二胎的時候,有流掉...

琳 : 你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

小玟 :不知道

琳 : 這個男孩像非洲難民的孩子,從梳妝台下面爬出來,看起來的年紀大概是十五、六歲左右,我引導你來跟他對話一下好嗎?

小玟 :好,…….(對話內容略過)…..

原本皮包骨乾扁黑的孩子,對話完身上的肌肉就長回來了,樣子就變得明亮一點,最後請菩薩帶去靈魂休息的地方,也請小玟去認養一個貧童為孩子種福田。

生命樹的狀況非常糟糕,只剩下樹枝葉子全掉光了,因為這棵樹出現了蟲害,是白色的娥翅膀上有黑色的小點,娥的嘴巴有根長長的吸管,這管子插入樹裡吸取樹的汁液,請管理員將數萬隻的娥與蟲卵移除並施肥澆水。

調整完後看小玟氣色漸漸恢復,開始詢問之前去了那裡? 怎麼會有極陰之地? 這麼多黑影到底是打哪來的?

小玟 :比較陰的地方…有啊…

琳: 去哪裡?

小玟 :之前那個宮ㄟ…去的…母娘說要去山上收一些不好的…

琳: 收那些要幹嘛?

小玟 : 哇..啊栽…(我不知道)…

琳: 調陰兵陰將?

小玟 :不是…

琳:去斬妖除魔?

小玟 :嘿ㄚ….不是斬…是收啦

琳: 唉…哪來那麼多妖魔可以收?  所以妖魔收去哪裡了?

小玟 :我也不知道…..他們就叫我們去…然後…現在沒有去了…

琳: 你離開那個團體多久了

小玟 : 幾個月了

琳: 如果你想要身體健康,以後別再去了好嗎?

小玟 : 好 …(肯定點頭)。

雖然小玟目前已經恢復七成,但後續還有一些事情需由她親自去善後,我交代了幾個事項,她開始討價還價的跟我抬槓,我要她到城隍廟將之前神壇的部份做切割,不斷來來回回的鬼打牆對話,最後我決定等等把細節交代她老公。

做完後出來,她老公竟然跑回去開車,他們怕這裡沒停車位,所以是坐計程車過來,現在突然跑回去開車(住豐原),難道會是天意!

後來她老公有回頭問注意事項,並且完成我所交代的工作。

過年後,學員來上大師階,順便問小玟後續的狀況,學員說真的很神奇!

之前小玟都在晚上時間發作(精神分裂),力量大到好幾個人都抓不住她,最後都要打119強制送醫,元辰宮調整完後,人竟然恢復正常了!過年期間與親友的互動很融洽,根本不像之前有生病過的樣子。

小玟家境富裕不愁吃穿,結婚後就過著貴婦的生活,老公是個成功的企業家,某次去買東西遇到了神壇的師姐,那個師姐熱情的與她交朋友,然後不斷的洗腦要她去修行,就這樣栽進去入魔的火坑,聽說她供獻不少蓋廟的基金,但花錢事小,把身體搞壞了得不償失!

文章才放上來沒多久,學員馬上通知我,那位帶阿姨去靈修的師姐,也精神分裂離婚了!這是業力反撲啊!唉…😱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