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 星期四

靈氣療法會卡到業力?

近期不斷的有學生傳一個影片給我,是印度薩古魯大師說:靈氣療法會卡到業力。

其實薩古魯說的沒錯!

靈氣可能會介入他人的業力, 所以我常常告訴學生,做療癒過程不要加入過多意圖,讓自己的小我意識退開,個案本身會決定需要多少的靈氣能量,療癒師單純只做一個能量管道。
 
很多靈氣導師說不會有業力的問題,但就我的觀察,靈氣確實會有卡到業力的風險!

所以每次我在課堂上都會耳提面命的交代 ,在療癒他人之前要先學會保護自己!

曾有學員在8年前母親罹癌時,北上找老師一對一靈氣教學,她努力搜尋很多靈氣在西方醫療的資料,想藉著靈氣療法協助母親減輕化療產生的副作用,她學會靈氣後回家幫媽媽做靈氣,效果真的非常好,原本母親要咳一小時才能入睡,當晚咳一下下就睡覺了,正當她開心有改善而且有效時,隔天她被病氣給吞噬反撲了,母親所有的症狀都在她身上出現了,她咳到掛急診整整病了一個月,之後再也不敢使用靈氣,直到2年前鼓起勇氣再來重新學習,才知道原來能量療法還有很多注意事項。

有些人對所謂的淨化空間很反感,或是覺得一直淨化空間很可笑!!!
首先把業力比喻成能量好了,就像在地球的二元世界裡有白天有夜晚、有光明也有黑暗面、有正能量當然也有負能量,正能量比喻做好的業力,負能量比喻成不好的業力,這非關宗教罪與罰的框架,只單純就能量做討論。

所有的人際交流都是一種能量交換,當你心情不佳找朋友訴苦,說完後心情會平復許多,因為你把負能量全倒給朋友,朋友安慰的過程會把好能量一直輸出,體質敏感的傾聽者就會產生莫名的疲累感。



這在傳統的指壓按摩、命理諮詢、塔羅占卜、心理諮商、催眠、各種能量療法都會發生。
曾有一位學員害怕不小心踩地雷,跑去一個新創立的宗教,這個創教大師保證不會卡到業力,我去瞭解這個大師的背景,原來是學了能量療法加上把催眠術發揚光大,創立一個新宗教專門吸收意識薄弱的信徒。

其實長生學、人電學也是種能量療法,旨在消除個案疼痛或疾病都算能量交流。

催眠也會有業力(能量)糾纏,我曾幫癌症病患催眠,當天接著做靈氣療法,在催眠過程中我被噁心的藥味籠罩,我知道她在釋放病氣及身體殘留的藥劑,身體的不適還在我可以承受的範圍,當她完成靈氣療法走出門後,我立馬燒海鹽淨化空間,就怕病氣殘留在我沒注意到的地方,火還在燒的過程海鹽就整個焦黑,真的很誇張!!! 後來個案遵循醫療也已經恢復健康了。

這就是我一天不敢接太多個案的原因,就怕我的能量不穩被病氣吞噬,想要助人卻反而被拖下水!

我也觀察到一個奇怪的現象,醫護人員最後都會罹患門診專治的病症,也就是說,如果健康的醫護人員每天看診多是大腸癌患者,最後他們罹患大腸癌的機率非常高。
可能是每天接觸患者,眼裡看到的數據,嘴巴說出來的話,都離不開大腸癌,潛意識不知不覺被自我暗示,當身體過度疲累或睡眠不足,就被大腸癌能量(病氣)所感染。
記得許添盛醫師也講過這種案例,胰臟癌的主治醫師年紀輕輕就罹患胰臟癌病逝,就連專門做腫瘤斷層掃描的醫護人員也罹癌。這可能跟自身的能量場不穩定有關。

靈氣當然也不是萬能,如果不善待身體每天熬夜,最後還是會讓你病倒的。

我常常拜託學生! 晚上12點前要躺平睡覺!

上天給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是要遵循自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現代人習慣當貓頭鷹,越晚精神越好,或是為了工作3天3夜不睡覺,你以為有靈氣身體就不會生病嗎 ? 
這些行為都在預支未來的健康,最後賺來的錢買藥吃是小事,搞到人在天堂錢在銀行就來不及了!

當初種下什麼樣的因,收成時就會得到什麼樣的果。

我有2位學員在學習靈氣後生病,一位是上夜班的護理師,一位是手工甜點的烘焙師。

護理師因為長期值大夜班有睡眠障礙,每天睡1~3個小時就睡不著了,當時她的身體檢查一切正常,但是我知道長期下來,肯定會在身體的某個部位暴出疾病,還是請她要每天自我療癒,最重要的就是要睡覺,身體才能啟動自我修復功能。
很多學員領到二階證書後,就三天補魚五天曬網,甚至因為沒時間就直接不練功了!
護理師知道身體出狀況,才開始自我療癒已經來不及了,醫生宣佈要開刀治療。
後來知道真相時,突然讓我想起一件事,同期的幾位學員先上大師階,在二階群組徵求個案要交作業,有名男學員做完個案後私訊問我:護理師同學身旁有3個靈體,他請女同學自己用靈擺測的結果是沒有。他想問:是否靈體會干擾靈擺的答案?  沒錯 ! 會的。
因為這是不收費的個案,所以他也不敢深入探討,加上護理師也沒有追究靈體部份,男學員只能尊重他人的自由意志。後來護理師遵循醫囑,離職休息讓身體恢復中。

另一位烘焙師是拼命三郎,因單親要照顧兒女,只要有工作就拼命接,常常好幾天沒睡覺為了趕訂單,我不斷的提醒要好好讓身體休息,訂單可以延後交貨不會差這幾天,但她對品質的要求導致工作停不下來。就這樣身體逼她停下腳步,健康檢查驗出癌前病變,她終於願意停下腳步休息了。

而我之前的病(眩暈症)就是靈性導師,如果當年醫生很快把我治好,我不會有機會好好認識自己,也不會走上靈性修行的道路。

新時代很多療法會去詢問高我,然後就直接幫個案做處理了!看的我膽戰心驚!

這宇宙的一切都有因果法則,今天的個案生病或是長期憂鬱症,都是他的因果也可以說是生命課題,也許在最糟糕的時刻讓他覺醒,比如原本他會生病數年之久,而我們為了幫助他(或問他的高我),在未經個案的同意下,不斷的幫他清除負能量,然後他的症狀看似好轉,但是,他本來會在某一年極度的低潮甚至想輕生,但在這個過程中他會遇見生命中的貴人而走出自己,這些都是我們無法預期的,如果我強行將他拉到我認為好的方向,而讓他錯過了原本靈魂的計劃,真的對個案有幫助嗎?

當協助的個案身體出現癌症,很多傳統醫療是直接對該器官做治療。 
能量療法是在外在氣場上做修復,而我會追根究底找出為什麼他會得癌症 ?
通常最後會發現個案發病之處,可能有靈體或是有一些糾結的情緒創傷。 
很神奇的是,當把這個創傷掀開,讓個案看見並釋放療癒後,個案的病情很快就能好轉 。

但是如果個案不想面對、處理這個議題,而療癒師過度的強硬要去幫個案解決。
那療癒師就會因過度介入卡到個案的業力,因為你沒有尊重當事人的自由意志。

曾經接到罹患食道癌的個案,是女兒幫父親預約靈氣療法,我在遠距清理時看到一張婦人臉孔,我請女兒去詢問父親的意願,得到的答案是父親不相信鬼神。
所以我的工作只能作到這裡為止,就算是女兒個人授權我也不會處理。
針對這個問題,我特別問了威廉導師。
威廉給我的答覆是:要我放手!就算女兒要求也不能介入。

這是個案在地球的功課,如果你想幫助他,務必取得當事人同意,而且一定要能量交換,最好是對方能付出金錢或其他取代金錢的方式,因為多數人的錢都是辛苦工作賺來的,他用工作賺來的錢付給你,和你做能量交換,而你幫他做療癒,這樣在因果上才能得到平衡。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