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陳幼珍

 陳幼珍 (彥羽 YO YO)  靈氣大師階/卡魯那靈氣 聖火III
Line預約ID: yoyo3349

2020.07.28 自我療癒一

這個月很多能量療癒個案做完,感覺有點越來越吃力。所以又開始從邊聽經邊療癒自己開始,聽到有感覺的,發現聽到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梵音聽一聽,就可以清掉一些心輪堵塞。有同學說我可能過於接收他人不幸的能量,如果頻率高一點,就不會共振成這樣。我覺得我還在學習~
這次用聖火療癒感覺開始從宇宙接光的能量,從左腦開始麻,延伸到整個腦袋,我想像聖火在身體裡,漸漸地從背後腰部有一點一點膨起來的感覺。從心輪浮出以前打工的記憶,我的個性會選擇隱忍很多事情,那時有些灰暗的記憶,感到很孤立無援。
我選擇送出療癒的能量送給那時的我自己,頓時,我感覺到,可以走到這個靈氣療癒的世界過程,過去的我也是曾經的我的一部分,沒有這些過去,萬不可能會成為今天的我的模樣。走過很低潮,才知道人生可以多高~
我覺得好像拿回來我的心想事成的能力,像小孩子一樣,晚上看著隔天要穿的新制服,迫不及待等著第一天上學。第一天踏入新世界的興奮 ,我感覺到我只要能夠專注想像,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前面心想事成的路的。

2020.9.14 自我療癒二

前一天很少做運動的我,特意做了深蹲,蹲到腳沒力,後來居然感覺 诶?我的下半身海底輪堵塞,氣有通的感覺 。自己覺得氣色變很好,我的老花眼也好像不見了。(感覺有像開智慧,對同樣的事情,開始有不一樣的角度)慢慢地覺得這一切真的很美好,在一二階到大師階的短短一年間,雖然還是有不好的事發生,但因為自我提升的覺知力,感覺好像天線更開。
在前一陣子,七月底的時候,我由於貪嘴,還是忍不住吃了一些冰品,幾天後月經到來,就非常慘。血崩,整個人昏昏沉沉地,我只記得當天一直在做聖火療癒,一直在聽楞嚴經,邊聽邊療癒邊看電視一整個下午,後來傍晚我哥從外面回家,我就起身去迎接,要準備擺餐具。走到電視機前,突然啪地一聲,電視機無預警的關機了,我嚇一跳,我以為有人按到遙控器了,開了機,再走到電視機前,又啪地一下,剛買沒幾年的電視機居然又關機了。我百思不得其解,
是停電嗎?反正再開幾次,還是一樣!!! 老天啊!我得求助我的靈氣群組跟老師,看看這到底是甚麼情形?
過了一會兒,我才想到會不會是聖火能量很大,加上我念楞嚴咒的能量,我哥也是剛學完靈氣有能量的人,這個空間能量場整個被我哥”觸發”,導火線來著!
後來我就想想,接個地,還真的解除了這個電視短路的危機。老師覺得我們有大砲的體質,或是我跟我哥還有我媽是雙生火焰還三生火焰,這個就慢慢再研究,哈哈!
靈氣可以阻擋電磁波,還可以控制電磁波的感覺~
對了,這陣子還有件事,學了靈氣,不敢亂用,但偶爾碰到不順的時候,還是會想用用看。
因為開始領三倍券,去超商好不容易等到有空的機器可以使用,結果超商系統一直在轉圈圈等待快五分鐘,小姐看著我然後緩緩的說"加油"!我想我就被"激勵"了!我索性就在手上打大師階符號,左手打完,右手剛打到一半,畫面就跳到插健保卡確認的畫面,整個打完符號到拿到實體券的時間,快到好像不到兩分鐘。總之,學會靈氣真是一件可以讓人心想事成的事~

2020.10~2021.06 自我療癒三

因為老師有分享說一個軟體app可以測試拍到光或黑影或光球之類的,很受到我們這些看不到能量的人的驚奇,開始狂在盡量安全的地方測試。譬如:家裡,外面待的地方,有的很有震撼力。有的像我後來有拍到像動物的光,後來快到隔年的五六月才發現到很像狐狸耶,在第一次拍到的時候,我只覺得應該只是光吧……只是覺得頭頂容易有在能量蠢動的感覺,常常覺得累,所以一直就在療癒療癒療癒,哈哈哈~
然後就是在我發現原來頭上能量動的感覺時,拍到是狐狸的樣子,再仔細看之前的照片,看起來像三隻合體吧?本來還是看不出來是狐狸樣,某天大概念經念多了,它吸能量吸到飽,拍到就一隻大頭在我頭上,這……你在我身上多久了?
為什麼我有種一休和尚跟狐狸大戰的感覺?
想一想,好像是很久前去某電視節目的某大師去貢獻過,就被纏上到今日,我的天啊,老師之前在課堂上說有看到狐仙出現過,我還覺得跟我應該無關吧~好吧!我自首!
還好老師有教我們怎麼移除,我就用了我會的方法,真的移除掉了,太爽了!
聖火加靈擺!頭頂那種能量蠢動的感覺就自此消失,從此就沒有再拍到狐狸大頭光~耶~

2020.10月~2021.07月 自我療癒四

我覺得我是算開放型的腦袋,對於非正統的療癒都有一點想探究,但因為9月份,10月份接連碰到一些很重症,但我卻覺得我一個人對整治這些病症,我的內在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我問大天使,有沒有可以讓我複製很多的我,又不用耗掉我太多能量的方法,來療癒這些人?
然後我曾經看過厲害的中醫把我爸中風的身體在一個月內針到可以自己拿碗吃飯,針三個月我爸就可以自己走路了,所以我現在一直都會記錄一些中醫的方法,甚至去學一點皮毛。
大概在10月初,經由網路報名給一般人的自我針灸教學,我有靈氣一年的自我療癒訓練,對能量真的蠻有感覺,在貼耳穴磁珠,和針灸老師推薦的能量貼片都相當的有感覺,很容易感覺到氣的流動,反而針灸課的其他同學不一定這麼有氣感。
七月還遇到針灸老師的朋友告訴我德國的量子軟體,對我來說,很像我們學的遠距療癒概念,可以像靈擺一樣,給人物,建築物,動物遠距能量療癒,我的感覺它也是經由我的身體傳送共振頻率,我的手心會有感。很妙~像念力。
我覺得大天使麥克真的有默默在關注我~感恩大天使麥克~
還有天線開的感覺,除了跟我哥有心有靈犀。他本人不覺得有,但我覺得他天線更開吧? (雖然我超不想讓他知道我在想甚麼) 但常常我想甚麼,他就蹦出甚麼話,讓我很驚嚇到。(我想想,跟之前跟同學討論的事情一樣,同學夢到我房間都是神明,我好像不能做壞事,有壞念頭了吧? 痾阿~(因為念了楞嚴經)

2021.06.13 自我療癒五

好啦,真的很怪力亂神的一篇,但我覺得,就是這陣子常遇到的阿?!
因為疫情,搞亂整個生活。給媽媽的保護:除了靈氣,中藥外,我有能量貼片,但還是覺得有病毒隨時會在身邊的感覺,,我還是抓住時間就會唸經念經念經~ 
這天下午,吃完午飯,昏昏沉沉的,我開了心經跟楞嚴經來聽,下午在沙發上邊聽邊睡著。睡了多久,我不曉得,就是覺得聽完音樂,很神清氣爽,抬頭看了看窗外,咦!有蓮花雲?我之前還沒上靈氣課時,再之前曾去過某深山喇嘛的誦經,那場法會,在山頭的對面也是顯出蓮花雲的樣子,我才會這麼有印象蓮花雲長甚麼樣子,通常都維持一小段時間,雲就會消散。我想我也不以為意~
再隔兩日,我忘記我再聽甚麼音樂,總之是日本和尚的音樂吧?除疫病神咒的樣子,因為有動感的節奏,我聽得很開心~反正聽著聽著,那天接近颱風前夕吧,在我住的地方上空,有很多人拍到祥雲的照片,應該算颱風雲,不過,就蠻開心的,之後只要我有心情念經,就會發現天空會很漂亮。就當作美麗的誤會吧?很好的心想事成的驗證吧?


個案一
2020.07.08 8:14分 ~10:25分 Annie Liu

因為這時正在疫情關係,哥哥公司行業運作整個停擺,我覺得學了靈氣療癒剛好可以安撫一下我哥的狀態,我也希望可以幫忙她公司的同事,讓她們心情不那麼動盪不安,先前有用靈擺測過一些關於他們公司營運的問題選項,占卜結果都是要等到明年9月才會正式回到原來的行業上班。所以這段期間,這次我六月剛學完大師階,我哥立刻幫我宣傳我的”功力大增” ,我也趁機把我哥推入學臼井靈氣一二階的坑。哈!我要做我家三個人的療癒,時間真的會不夠用~而且有我哥當他同事們的心靈擺渡者,幫同事療癒心靈,也是個很好的因緣。
接下來我的療癒實習作業請到在我學第一二階臼井靈氣,就有幫她遠距靈氣療癒的哥哥同事Annie 。
上一次Annie姐回應感冒症狀好很多,喉嚨很舒服。這次她更容易放鬆,這次幫她測,接近全身的脈輪都有反轉的反應。她說因為公司的內部動盪不安, 丟了所有組員都被裁員的炸彈,所有壓力都反應在身體上……總之,透過我哥,傳送給她們占卜訊息就是好好的休息,未來還是有機會回到公司。
做了快兩個小時後,簡單地回報她情況後,我就開始清理我的能量。隔天她回報說:"這次有點誇張,昨晚十點多就忽然眼睛睜不開昏迷。 我都想不出來有多久沒有在12點以前睡著了。"
哈哈哈~Annie姐跟我一樣是夜貓子,但我學了靈氣以後,漸漸地作息就自然在十點十一點就會想睡覺~學靈氣的副作用就是身體開始會"正常"一點,等累積很久的休養生息後,身體就會開始大不同了!

個案二
2020.07.09  Chuck Lin 大師階同學
L同學在群組說他用鼠尾草療癒完聞不到甚麼味道。於是我自告奮勇跟同學約好幫他遠距療癒,看他的鼠尾草會不會有味道。在做之前,他提到有一隻腳趾受傷,要我測試看看知不知道是哪一隻腳~
Ok,因為他在工作中,所以跟他約好晚上可以放鬆的時間, 一方面他如果在工作,我好像也會緊張, 能量就出不來。 在預約時間到時,我先預放鼠尾草吸一些負能量,吸了快一個小時,結果左腳有味道,左膝蓋跟海底輪有一點,頂輪眉心輪味道很重 ~心輪跟胃輪有一點,喉輪略香帶一點點味。
跟他本人對照後,他說左腳痛,指頭受傷流血,左膝蓋是有不舒服,頂輪眉心的話,平常就會想很多事情。驗證好這些,開始幫他挖負能量,開始傳靈氣時,這會兒感覺到心下面痛痛的,心臟也很痛。後來我又感到酸鑽到後背上了。趕忙問他,
他居然在床上練腹肌……。而他幾天前胸痛,還有漏斗胸,整個心輪很需要好好療癒……。
這大概是我目前做過的一次最有反應的遠距療癒了,在我做到海底輪時, 他問我是不是在臍輪或海底輪,他說小腹整個燃燒~後來我做完一輪, 再回去其他脈輪感覺一下還需不需要靈氣,最後結束的手位在心輪時,他問我做完了嗎?我說剩心輪還在吸,他說難怪我一直覺得胸背很熱,我想他真是太有吸收的感覺了~哈
在做完療癒後, 為了他困擾許久的工作壓力下產生的一些問題, 我幫他直接用靈擺占卜。因為原來工作壓力大,他有想要問新工作好或不好?
 占卜是說留在原來工作比去新工作好,忍耐一陣子就會好點。但他覺得壓力大,我剛好在看量子力學的東西,請他就想像壓力不存在,到某一個程度就會習慣它。他馬上就通,告訴我說其實是他一直在觀想那些壓力,總之就是很多事都沒發生,他都會幻想,導致產生各種情緒跟壓力。所以慢慢地自然能夠這樣用某種超脫的角度開解事情,感覺是一件非常功德無量的事~


個案三
2020.07.10 室內設計師 Mightor
這幾天一直在接實習個案來寫作業,自我療癒平衡自己的能量,整個月初的節奏很忙碌。
哥哥介紹的朋友,外國人。用腦很兇,需要吃國外常用安眠藥:褪黑激素才能入睡。
這次全套出動,鼠尾草加靈性手術,然後靈氣療癒。鼠尾草吸完負能量後,哇!那味道非常的濃臭,尤其,心臟部位,居然有燒焦塑膠味,胃輪還有咖哩味(我猜外國人吃很多肉類,然後他也很愛咖哩吧??) 眉心輪頂輪 跟心輪一樣燒焦味很重,右腳也是。
後來請哥哥翻譯詢問他,他說第一天晚上(我做完的當日)大約12點,沒有服用任何褪黑激素就入睡了,第二天好像因為中午喝到蘇打汽水,胃食道逆流,晚上又靠褪黑激素才能入睡,但第三天可以正常不靠激素就入睡七個小時。耶~
這樣的話,吃褪黑激素當安眠藥的人,做完靈氣療癒的可持續效用期間大約一到三天都還可以感受到, 這次稍微增加了一點經驗值。

個案四
2020.07.22 9:00 p.m 表姊 Wu
這次也是自告奮勇請表姊試試看遠距靈氣療癒,我還不清楚她身上有甚麼狀況,測完脈輪,放鼠尾草吸完能量,這次比較奇怪,不知不覺地就在邊療癒邊跟她用Line邊聊,可能她沒有在放鬆吧? 總之問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還有問我可不可以吃東西之類的,本來覺得無妨,不過後來變成我的能量開始緊繃,嗯!
表姊很擔憂父母親們的狀況,要我先療癒她們,我想這是很大的作業,可能壓力跑到我這兒了,只能先做一個算一個吧! 請她安心療癒~
測了脈輪,全身也都是塞的情況居多,她講她兩腳靜脈曲張常酸。現在是兩個手跟腳最不舒服,筋膜發炎,肩膀等等。感覺心輪很繃,傳靈氣時,感覺右眼怪怪的,她說兩眼乾,有一點輕微白內障。我整個右肩酸,左手肘酸,右髖關節怪怪的,不過她說她隨時都在痠,感覺不出我說的關鍵的部位。我感覺這個酸的程度跟我媽有像,屬於平時不太動,代謝功能不好的感覺。後來請她注意她的腎功能,並多多敲太溪穴。
做完後,她說試著不吃安眠藥晚上這樣睡看看,隔天回覆我,本來沒吃藥,躺了40分鐘,還是爬起來吃,不過躺的時候,很平靜,沒有很多雜念。腦袋沒那麼亂和清醒,不過還是不好睡。
後來我查了一下,可能習慣用安眠藥的人因為習慣久了,驟然沒有安眠藥的話,心裏可能還未能接收到睡眠的訊息,下次就曉得,還是要專心傳會比較好~

個案六
2020.08.09 5:00~7:39分 表外甥女 Lu
經由前幾位表姊的牽線,讓我的名字出現在她面前,她本人前幾年經歷了不小的病魔痛苦,此次有個機會帶她試試這種能量療法,也是緣分。
這次採用我哥跟我講的方法,預約未來的時間,在我要施作靈氣的時候。一樣清完能量後,做靈氣療癒時,把傳輸靈氣的時間調整到某段時間,這次試做看看效果如何?
做的時候感覺也是右肩後刺痛,右眼跟鼻子酸酸的,左右腳塞,尤其左膝蓋。
心輪倒是感覺很好,很開心的能量。共振的感覺沒有很強烈,上半身都不錯,就是下半身循環比較有些狀況。
隔天早上出門後,發現手臂內被捏了一小塊瘀青,我沒有印象有睡到壓到這裡的感覺,問了她有甚麼感覺?她說醒來精神還不錯,並且問了她,真實的身體狀況。她說自開完第二次刀以後,整個身體都往好的方向走了,我感覺很安慰,至少年輕人還有很多本錢,只要好好保養身體,身體都有回應的。她也說很神奇,左膝蓋確實蹲下去會卡卡的,右膝蓋不會~

個案十
2020.11.16 彰化表妹 tsai
表妹陪表姊在醫院看顧表姊夫開脊椎的手術,表妹體質也常常容易感到不適, 她今天一整天都在醫院,她說有點暈眩。就問我說可不可以處理?
我怕人在緊張狀態,能量會傳不到,於是跟她約晚上到家後休息時再傳送。
約11點開始傳,預約一點鐘傳送,感覺到右腳有拉傷的感覺,左腳底也怪怪的,她背後還有風池穴都很吸靈氣,線上回覆我說她左腳底痛痛的,上周左背氣不通,去給人家按摩都說氣不順。
這次在還沒做靈氣前,幫娃娃結界時,用軟體app在娃娃上方有拍到亮光,讓表妹看到很驚訝。
做完療癒後,我整個人感覺腳頗酸,而且今天完全沒有去運動,但感覺到腳有運動一整天的疲累感!!!非常鐵腿的感覺!
她隔天起床後說,跟我聊到一半,就昏睡,早上起床,左腳居然沒那麼痛了,本來早上起床,左腳踩地她都好痛,這是一次很大不同的感覺。
在12點多做完表妹後,我媽起床說胃怪怪的睡不著,我清完剛剛的能量後,就開始療癒我媽,做幾個重點部位而已,我就開始有噁心的感覺,差不多手感覺不到刺刺的能量以後,我就叫我媽去睡覺。第一時間療癒我媽時,還聽到我媽的胃有氣出來,嘶的一聲,非常明顯,感覺就是胃鬆了氣,大概是晚餐吃了韭菜鍋貼,還搶我的去吃,胃有點難消化了。也沒吃胃藥,靈氣療癒效果好到,我表妹聽了也覺得很神奇。



2021.06.28 7:03 表妹 yen
在大陸工作的表妹,臨時丟我訊息,我問她發生甚麼事?
她說可不可以幫她遠距一下,她覺得頭昏昏沉沉的。
這次想說用她給的照片遠距,但後來覺得印表機不給力。還是用原來娃娃做。開始共振到她的頭暈,眉心堵塞的感覺,左邊脾胃也有點冷冷的,我猜消化不良,右腳趾也有點怪怪。
後來做完後,我開始邊自我療癒清理能量。她晚上回我說,消化不良應該還好,因為天氣熱吃了很多冰…..。我還有一點左邊牙齒在痛的感覺,我查了一下,心臟跟胃都有經絡經過牙齒後面,先記錄起來看看。
做完後的共振,還是有一點心臟很累的感覺,我哥也共振到了,他說頭有噁心的感覺,我跟我表妹說趕快聽一下低音頌唱的六字大明咒。清一清,她後來一聽,就跟我說一放就有能量,還拍到像聖火的照片,我跟她說一切都是頻率,找對頻率,就會共振到。
這次有使用被我放在旁邊已久的水晶陣,前一陣子自己在試用甚麼樣的方式,我可以感覺到能量穩定進來,後來覺得就是心念穩定,就會正常輸出,哈~
隔天,她說完全恢復正常了,感覺睡眠還ok。

個案十二
2021.07.02 8:03 表弟 Vic
好像六月底到七月初這幾天磁場都不好,整個人感覺累累的,我沒睡好,後來表妹丟我訊息,要我幫她弟清理一下能量~
她感覺他有點怪怪的,整個人像刺蝟一樣,找架吵,可能在外面跑,沾到甚麼能量。她有用壓轎金清了一次,還有逼他念了金剛經,狀態有回復好一些,我就趕緊念經,清完我身上疲累的能量,晚上我就準備開始東西做遠距。
這次在頂輪眉心輪做到喉輪時,感覺有一股冷氣從娃娃脖子出來,我看了一下座位旁邊,電風扇都沒往我這裡吹,但就是感覺微微的涼,讓附近的空氣一下子涼掉。想了想,就打了打符號,給看不見的能量讓它回到光亮的地方,並祈求一切都和諧,之後就不去多想了,後來其他脈輪還蠻平順地做了下去,就是感覺肚子緊緊的,好像有穿束腹一樣,五臟要被擠出來的感覺,有點噁心感,再來左腳膝蓋到腳底有些狀況,其他就沒感覺~
就跟她回覆之後請他自己關注放鬆的能量,他隔天回報說睡得很好~
這次讓我表弟感覺原來有看不見的能量,他也是敏感型,總之,可以讓他開始覺察也是很好的開始~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