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靈氣開啟女巫心鑰~大師階學員分享-王家茜

很開心! 又一位靈氣療癒大師能獨自單飛,我的陪伴工作只到這裡結束,本人不喜歡控制學生、也不喜歡造神運動,每個人都能成為親友圈的心靈導師,當機緣成熟,更多需要她協助的個案或學生會自然找上門。

讓我意外的是,她很認真一路走到大師階,這段期間每天自我療癒功課不曾間斷,靈氣願望盒也"強迫症"到必須每天完成,只要有一天休息沒做,隔天就會加倍補上前一天的作業。

記得某一天,家茜突然買了蛋糕來送我,那天剛好我有課程進行中,老爺看她好像有話想跟我說,進來打斷我正在進行中的課程。

我走出來後,家茜雀躍分享學習靈氣半年來生活上的喜悅,還有老公調完元辰宮後在工作上的轉變,這些都是她每天認真練靈氣功得到的成果。

那些偶爾偷懶的人要加快腳步蛤!(揮教鞭~哈哈)
我是一直到今年7月靈氣女神班,才發現我自己也有強迫症~原來大家都是這樣被我吸引來的,緣份真奇妙!!!



亞洲國際靈氣發展協會專業會員

王家茜 新北新莊 行政助理 靈氣大師階聖火III
靈氣預約 lisawang0504@gmail.com

自我覺察1

當學完一.二階,我就決定半年後一定要來上大師階,以前我做事很容易三分鐘熱度,所以當時先生都不太相信我可以每天做自我療癒。上完課後他發現我每天都在房間自我療癒,加上我連願望盒都每天傳靈氣,真的讓我們很順利的買到了房子,一切都很不可思議,連先生自己也有感受到生活上的變化。後來我要報名大師階,即使是遇到清明節要拜拜,遇到連假無法出去玩,他還要一打二,他也是很支持我來上課,他覺得難得我這麼認真(哈)。

老師說大師階的能量更強,就在我療癒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我發現,我的情緒慢慢變得很穩定,因為我的工作每天都有一堆雜事要處理,以前遇到這些瑣碎煩人的事情,我總是會不斷抱怨跟生氣,常常脾氣一來也容易罵小孩,但,現在的我,每天都很開心地看待我的工作,對小孩也有耐心,而且也不太容易覺得煩躁,處理事情也就變得容易多了。

自我覺察2

以前我就對元辰宮非常好奇,但那時候的認知,都是類似宮廟那種觀落陰的方式。後來我的朋友介紹我在豐原有老師在觀元辰宮,而且是透過催眠的方式,當下我就加了老師官方賴,然後一忙就忘了這件事…..直到我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頸,才突然想起~
對吼!!我要來預約元辰宮的呀~~就滿心期待地等著調整元辰宮。

很神奇的是,老師在幫我調整時,發現了我與女兒的前世今生,我在前世放棄了我必須要承襲奶奶的事業—巫醫,而且還丟下她離開了他的身邊~導致那時的奶奶(今生的女兒)抑鬱而終,當老師引導我跟那時的奶奶對話時,我當下就淚流滿面,心裡面覺得很愧疚…

後來..老師說我在那世有設定在我這一世的35歲過後,我要去做一些幫助人的行業,當下老師還不知道我調整元辰宮時就是35歲。回家後我的腦海裡總是一直想起我跟女兒的前世這件事,之後我也就來跟老師學了靈氣~~

在大師階最後一次冥想時,我看到了我跟女兒的前世…我看到了奶奶坐在木屋內編織著東西,而屋外是一個小女孩在玩耍。當我看到那個畫面後眼淚就一直不停的流,我好像感受到了奶奶溫柔的眼神跟體會到他關愛我的心,這感覺非常特別,也有點難過,為什麼當時會丟下奶奶自己離開,讓他孤獨離世…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體驗。感謝大天使讓我遇見羅琳老師,冥冥之中牽著我走上身心靈的道路上,學了靈氣後,我發現生活更有目標,不再像以前懵懵懂懂地過日子,也更知道我要往哪個方向去,讓我有擁有特別的能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自我覺察3

我本身是一個做事情就必須要按照自己計畫執行的人,如果中間有些小差錯或者一點點的不順利,我就容易顯得焦躁不安,當我接觸靈氣後,我發現這樣的狀況改善了許多,在我覺得工作或者安排進行中的事件有點卡關,我都會藉由靈氣去紓緩我不安的心情。

這次,我在年初買的房子因為前屋主跟我們繼續承租兩個月,所以直到5月中才可以交屋給我們,當我滿心期待要交屋裝潢的時候,居然就碰到疫情大爆發,說巧不巧,交屋那天正是雙北生三級警戒的時候,我真的當下都快暈倒了,我害怕後續的裝修會影響我搬家的進度,我更害怕社區管委會會決議暫時不能讓我們裝修,所以交完屋後我除了自我療癒做完,再來就把水晶陣擺上,傳送靈氣祝福我的房子土地,讓我可以順利整修房子,就這樣持續祝福了兩個禮拜。後來,我跟總幹事說要繳保證金開始裝修的時候,也是有主委提出是否可以等到警戒過後,但,好家在,我們總幹事替我們說話,他也知道一邊繳貸款一邊繳房租壓力真的很大,所以就協調在室內裝修的人數不能多於5人,也盡量把敲打的部份集中在前面的天數。

就這樣目前房子也順利的進行中,而且比想像中的快速~~連我的設計師都說我們很幸運,有些大樓都禁止施工了,我們讓他們有工作可以做又可以順利在時間內搬家~真是太開心~~我想這就是靈氣帶給我的”大幸運”吧!!

喔~對了!!當時我也用靈擺移除任何會影響我房子裝修進度的因素喔~老師教我們的工具都好好用呢!!!


自我覺察4.

小的時候因為溜冰而導致尾椎骨有受傷的狀況,我的個性總是很迷糊,常常這裡受傷那裏瘀青的,但尾椎骨的部份真的是折騰了我20幾年,去推拿或者是電流治療都沒什麼效果,尤其是懷孕後期因為肚子撐大的關係,導致尾椎骨的疼痛更加嚴重,連翻身或坐下這種簡單的動作我都可以像老人一樣緩慢,醫生也只能要我忍耐。在我學習靈氣之後,因為最後一個手位就是放在尾椎骨的地方,每次我將手放在這個部位,就覺得有股熱氣往上竄,感覺就像在熱敷著,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的尾椎骨不在那麼不舒服了耶,即使上班打電腦做了8個小時,也不再因為屁股疼痛需要起來活動活動,晚上睡覺翻身時也不需要緩慢的換姿勢了,靈氣真是對我的幫助好大呀~~


自我覺察5. 

上完大師階後,我都是用權杖在我的雙手及脈輪打符號,每當我打完符號後,就覺得雙手開始發熱,感受到能量的流動,這是一.二階沒有過的體驗,這樣的感受越來越強烈,大師階的能量真的很強,我一二階的時候有因為眼壓高而導致眼睛酸澀甚至會頭痛,在一二階的療癒後,狀況明顯消除許多,後來到了大師階,在每天的自我療癒之下,已經完全沒再復發了,之後只要我有哪邊不太舒服,我就會打下符號,雙手傳送靈氣,不舒服的狀況就會緩和。

靈氣消除我身體上的不適之外,也消除了我容易緊張及擔心的個性,今年八.九月是我最最最忙碌的時候,8月搬家後就把兒子接上北部,緊接著讓他去上學(小班),九月女兒小一開學,兩個小孩都是全新的開始,要適應環境,我也要陪著調整心態跟作息時間,若是以前的我….絕對會因為這些忙碌的事搞得焦頭爛額甚至開始出現負面情緒,但因為學了靈氣,使我可以好好的靜下來面對這些,生活中一些瑣碎的小事都覺得可以迎刃而解,每天都帶著很輕鬆的心情工作及處理小孩,連新來的同事都覺得我做事都很冷靜又沈著,其實以前的我根本不是這樣的!!!都是因為接觸了靈氣所以再也沒有覺得壓力大而導致心情不好的狀況了~~


個案作業1.奶奶  

  原本我打算上完大師階之後先自己療癒將能量管清除乾淨,再開始找個案施作能量療癒,殊不知上完課的第三天,姑姑就LINE我,問我豐原家裡附近有沒有幫人家收驚的,他說奶奶一直吐,頭暈,感覺像是去沖煞到,當下我跟姑姑說:我幫奶奶收驚就好啦,前幾天我才上完課而已~(心中充滿自信)哈!!!  掛完電話,我跟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就回家先幫奶奶做了鼠尾草淨化跟靈擺移除,順道也做了水晶傳靈氣。

  晚上回家後,姑姑說奶奶還是不太舒服,所以還是帶他到醫院檢查,醫生懷疑是腸阻塞,所以要留院觀察一晚,我只好把遠距娃娃搬出來,開始做12手位的療癒,確實,靈擺在太陽神經叢與臍輪是逆轉的狀況,之後我就開始幫奶奶療癒,雖然老師上課時有說,不能用到自己的意念去希望個案好起來,但,畢竟是自己的奶奶,所以我的內心還是希望他能沒事,尤其是腸胃的部份。 沒想到..隔天….我大約拉了四五次的肚子,在我上完最後一次廁所後……..

姑姑也在群組說:奶奶檢查都沒事,準備出院回家~~ 我心中想,難道這是共振還是是我替奶奶承受了腸胃的不適?哈哈

後記:趁著假日回娘家時,我幫奶奶做了一整套的療癒,在臍輪時,我發現他腸子一直蠕動。晚上他打電話跟我說,做完療癒後他去上了兩三次廁所,感覺把不乾淨的東西都排乾淨了,他覺得很舒服^^真的是太好了~


個案作業2.媽媽

我第一次要學靈氣時,媽媽居然超級贊成,還直說要幫我出一半的學費,學完後,我偶爾也幫她做遠距療癒。後來我跟她說我報名了大師階,感覺她比我期待,因為她覺得自己有焦慮症,元月份的時候有給老師觀過元辰宮,老師有跟他說做靈氣可以改善,所以她就請我要持續幫她療癒。當我學完大師階,每次假日回去娘家,我就會幫他做一次療癒。有一天她一直跟我說覺得身體很累很累,都睡不好,我先用鼠尾草幫她淨化七脈輪,又做了靈氣手術,之後才開始施作靈氣,當中我有用手機app拍照,當我做到臍輪時,突然app拍到了一大坨黑影從她心輪那竄出,我差點嚇死,想說明明就正在施作,怎會有黑影,隨後我拿起權杖,一手持續做靈氣,一手在剛剛竄出黑影的地方再次打入靈氣三明治,過沒多久就拍到了滿滿的光球,我拿給媽媽看,他直說:好神奇喔!!
隔天他賴我跟我說,昨晚一覺到天亮,都沒起來上廁所,他舒服多了~
這樣的回饋讓我越來越有信心^^
 






個案作業3.高中同學(洪小姐)36歲

這次是幫我的高中同學兼好姊妹施做靈氣,上一二階的時候他就知道我在學習靈氣,他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奇,我跟他說了靈氣的好處,他直說想體驗看看~~首先我也是用鼠尾草幫他清理脈輪,接著我用了權杖幫她手術,之後才開始做靈氣傳送,當我做到太陽神經叢時,感覺有一股冷風從她身體竄出(事後他說最近時常脹氣),之後施做到腳底也有同樣的感覺。

結束整個療癒後,他起身就跟我說:真的太神奇了拉!!!他說他覺得我的手中有一股熱氣一直傳到他身體中,尤其我的手放在耳朵時他最有感覺,一開始他的頭都昏昏脹脹的,直到我結束了整個頭部的療癒後,她不舒服的感覺全消失了~接著是他的膝蓋,右腳曾經受傷過的她,在我幫他療癒膝蓋時,他覺得有神經在抽動的感覺,接著覺得熱熱的很舒服。他知道我是個手腳冰冷的體質,所以當我的手在幫他療癒散發出熱氣時,他直呼太不可思議了!!!!!
我跟他說學習靈氣也可以改善這些症狀,他直說要去找老師報名呢!!


個案作業4.表妹

這次我是幫表妹做近距離療癒,他常常說他是老人的身體,只要變天身體就會發出警訊~這天他來家裡找我,我先用鼠尾草幫她挖除七脈輪的負能量,在喉輪的地方我感覺清理出別多髒東西,當下詢問表妹是否喉嚨會不舒服,他說他很常扁桃腺發炎,後來我使用靈擺幫她測脈輪時,他的太陽神經叢及臍輪也是逆轉,原來他之前有胃潰瘍,還沒有完全痊癒!!

之後幫他療癒時,他當下覺得很熱,結束後我請他觀察這兩天睡眠狀況,
隔兩天她回我,療癒完當天很好入睡,但隔天應該是中暑,覺得頭暈不舒服,我當下就跟她約了當天晚上幫她遠距療癒,頂輪呈現逆轉狀態,我用權杖幫她手術清除,右膝蓋也是(他之前有告訴我,變天時膝蓋會痛,都要去做復健),我也一併清除,隔天一早他就傳訊息給我說他昨晚睡得很好,已經很久都沒這樣熟睡了~~


個案作業5. Melody (38歲)

這次療癒的對象是我的同事,其實之前他因為爸爸過世,所以一直無法走出傷痛,加上他本身就很淺眠,所以導致晚上睡覺也睡不好,心理影響了生理。在幫她療癒前,我用了跟老師上的靈擺課幫她移除了受困情緒,在靈擺測出的受困情緒也是因為爸爸過世的事情,當下她都快哭了….

她一直很自責沒有好好的陪伴爸爸。過了幾天我就幫她做遠距療癒,當時有感覺她的頭部暈暈重重的,還有腸胃也不是很好,幫她療癒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頭暈,事後跟她核對,她也說確實這兩個地方比較不舒服,大約過了3.4個禮拜吧,她跟我說,之前幫她移除的受困情緒,她有感覺好了許多,以前她想起爸爸的時候總是會很心痛及不捨,但自從幫她療癒及移除後,她覺得心情開闊了許多!!她已能坦然接受爸爸的離去並相信爸爸是去到更好的地方。
聽她這樣講真的很替她開心~~


個案作業6.老公(38歲)
先生是醫療行業的業務人員,從2020年初疫情爆發開始,工作都很忙,導致他身體出了狀況,得了慢性蕁麻疹。我學完一二階時也都會偶爾幫他療癒,蕁麻疹就漸漸的好轉~~
今年我上完大師階沒多久,就碰到疫情大爆發,先生不僅沒有受到疫情影響,反而工作量瞬間爆增,這點我們真的很感恩,畢竟許多行業都在無限期的休眠狀態。但也隨著疫情越來越嚴重,先生也不得不往醫院跑,因為我們收到很多儀器訂單,當下我真的很擔心,大多數的人真的是避之不及,而這些相關行業卻要跟著衝在第一線。
他總是跟我說:他覺得這是他的使命,有人出錢有人出力,當他帶著機器送去醫院時,他就覺得他在救人,他說醫護真的很辛苦,如果可以多協助他們,他覺得很開心很踏實~~~
我知道他熱愛他的工作,所以我選擇全力支持他並用靈氣祝福他,持續的幫他傳送靈氣及設下防護罩。每次幫他傳完靈氣時,他當天晚上就會很好睡,睡得很熟。他說精神狀態好,處理事情起來就變得容易許多,他也感受到靈氣的不同,現在只要一有狀況,他都拉著我請我幫他傳靈氣呢!! 我都不敢相信一向鐵齒的先生會要求我傳靈氣給他~哈

個案作業7.大姑(49歲)

這次療癒的對象是我的大姑(老公的姐姐),他長年就有暈眩的狀況及頭痛,在年初的時候,他時常就會頭暈頭痛到昏倒,嚴重到影響了工作。當時的我還只是靈氣幼幼班的等級,所以每次幫他療癒後,他當下就好很多,但隔幾天又發作了。

我當初是因為讓老師調整元辰宮後才接觸了靈氣,所以我一直請他先去整理一下元辰宮找出原因,老實說,他一開始也半信半疑,後來又加上我先生也極力的推薦(畢竟我先生是個鐵齒的傢伙),他才答應我先去調整~~

結果老師在他元辰宮中發現有卡靈體,而且是三個!!!中間過程就不多說,總之,整理完後,他跟我說他好像活過來了。之後我學了大師階才又持續的當他傳送靈氣,每次在幫他療癒的時候,頭輪總是呈現逆轉,頭部都是最嚴重的。其實她暈眩的狀況還是會偶發,我總是會幫他在頭部做加強。他的工作很忙,也抽不出時間學靈氣,所以我每個禮拜總會找一天幫她療癒,經過幾個禮拜後,他給我的回饋是,他的頭暈已經好很多很多,可以正常的思考及工作了。
總之,看到他可以恢復正常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大姑,也是我小孩最愛的姑姑媽媽~~我可以為他改善這些症狀,也算是對他的回報吧!


個案作業8 女兒(6歲)

我會學習靈氣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小孩,我的女兒在三歲以前都是婆婆幫我照顧的,在老二出生後,我才把她接上北部讀幼兒園跟我們一起生活。現在回想當時初期接她上來的那段時間,我都會寒毛直豎~哈! 在她來北部跟我生活的三年來,真的是大病小並不間斷,也在這時我們才發現他是嚴重的過敏兒,三天兩頭的就要去診所拿藥,小孩生病,不僅他會發脾氣,連同父母也受罪,而我一直看她吃藥,看到我都害怕…..他從一個極力反抗吃藥的小孩變成看到藥杯就不猶豫的喝下,讓我覺得超心疼!!!!

所以當我在上大師的階前後,我都有持續的幫他傳送靈氣,大約一周一次,今年上完大師階後,我又更加勤勞的幫她療癒,經過這半年來的觀察,真的改善很多!!!!
我記得在之前,他平均一個月要看3~4次的醫生,只要撐過兩周沒有到診所報到,我都視為奇蹟~~這次,我不僅幫她每周療癒,也持續用水晶陣傳送24小時~這次他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再去診所拿過抗敏藥物了!!連同每天早上起來一直打噴嚏的狀況也改善許多,這根本就是奇蹟中的奇蹟啊~~


個案作業9.兒子(3歲)

我的兒子平常都是由婆婆在台中照顧,而我們都在台北上班,因為他3歲要讀小班了,所以就必須上來跟我們一同生活。在這之前其實他都沒有真正上來台北過夜,其實我心裡蠻緊張的,畢竟他很黏很黏我婆婆,趁著他還沒開學,而我跟先生也都居家上班的時候,某個假日我們就帶他回到台北過夜試試水溫,那天下午到家後,一切都很正常,跟著姐姐一起看電視吃東西,婆婆還特地交代說9:30就可以帶他去睡覺了,殊不知他竟然吵著要找阿嬤….
就這樣一直到快12點才睡下,這時我只好幫他進行療癒,想看這樣能不能好睡一些,不要半夜起來哭鬧,還好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可怕的在隔天….一早弟弟就醒了,也是喊著阿嬤哪時會來接他,就這樣吃了早餐後,他居然吐了!!!(難道是水土不服XD)
我幫他整理乾淨後,馬上拿了鼠尾草幫他挖除負能量,也拿出靈擺幫他移除,所有的工具都派上了!!看他也就安穩的睡著,後來也是吐了幾次,我還想著如果再持續嘔吐是不是到下午再帶他去看醫生,之後我直接在他肚子上傳送靈氣,當下有覺得他舒服多了,慢慢的熟睡。
下午婆婆來台北後,他居然一切正常了,會吃會唱會跳,我都笑他是不是得相思病,真是搞死媽媽了,晚上我一樣持續的用水晶陣幫他傳靈氣,婆婆將他帶回台中後也回報一切正常~~真是一場驚魂記^^

後記:
在8/8的時後終於把兒子接上北部一起生活了,婆婆因為住不慣台北,所以只讓兒子自己上來,周遭的親朋好友都很擔心兒子適應的問題,其實連我自己也超怕的(哈),但我持續每天用水晶陣幫他傳靈氣,觀察兩周,都沒有半夜起來哭(俗稱:喊冥)的問題,睡得很安穩。只有在第一周上學的時候會哭鬧不願意去讀書,那時老師有教我請求大天使麥及大天使拉斐爾來給兒子勇氣跟愛,我也跟兒子說:如果害怕就請大天使來保護你喔!!
就這樣持續個兩三天,兒子真的不哭了耶~~
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覺得超不可思議的,沒想到一個內向的孩子可以轉變得這麼大!!!


個案作業10同事-楊先生(28歲)

 當我去學大師階的時候,就跟他約好了要幫他療癒,之後卻遇到疫情大爆發就一直拖著,因為我們的工作是必須到醫院的,所以他很順利的以廠商的身分打到了莫德納疫苗,聽說第一劑的莫德納並不會有太多的副作用,所以我跟他約了打第二劑大魔王的時候再幫他療癒。那天晚上我用了靈擺幫他測試脈輪,發現眉心輪及喉輪都是呈現逆轉的狀態,所以就啟動了火元素綁他清除這些負能量,後續才開始施作靈氣,直到結束後,我就賴他跟他核對所有的症狀,他說他一直打哈欠,超級疲憊的,我笑著說:還好有跟你說不要開車,不然太危險了。
喉輪的部份他有跟我說的喉嚨有痰,這些狀況跟靈擺測出的都是一樣的。因為害怕他打了疫苗後身體不適,所已連續兩天幫他用水晶陣傳送了24小時的靈氣,幸好,他這次也只有輕微發燒而已,並沒有特別的不舒服~~


個案作業11.張小姐(39歲)

張小姐是我以前的同事,我們久久才會聯絡一次,在我學完靈氣的某一天,他突然賴我問我最近在忙什麼,他聽說我在學習靈氣時覺得很特別,我特別找了資料給他看,跟他說靈氣的好處,所以他就跟我約了一天幫她療癒,在我開始幫他施做的時候,我突然覺得一陣暈眩,這個狀況直到我換到了肩膀的部位才好一些,在過程中我一直看到海邊的畫面浮現,有海風一直朝著我吹來。我在施作靈氣的同時,有用APP拍照,當下有照到頭部與腹部的地方竄出黑影,所以我一樣拿起權杖打入靈氣三明治的符號,直到施做完畢,就出現了滿滿的光球,雖然過程中他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我跟他說到海邊的時候,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去到海邊就會很放鬆。我們還約了下次幫他小兒子做療癒呢!!


個案作業12.美娟姐

我跟美娟姐認識快20年了,他是我的美容師也是帶領我進入身心靈領域的好朋友,我是因為他的推薦才來學習靈氣的,在這條路上,我們互相分享,互相鼓勵,能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幸福~~有天我覺得身體很疲憊,所以就臨時跟他約了做身體,聊天的過程中就跟他約了有空時幫他療癒。就在我搬完家沒多久,我就賴他,跟他約好時間,準備幫他療癒之前,我先做了自我療癒,沒想到過程中,我突然覺得好累喔,但我還是提起精神,拿出遠距娃娃連結美娟姐,他的脈輪一切正常,除了海底輪呈現逆轉…
當下我就想:該不會跟我一樣是mc來吧!!在幫美娟姐傳送靈氣的過程中我一直狂打哈欠,我知道美娟姐平日都非常忙碌,所以欠缺睡眠,幫他施做完畢後,我還沒跟他核對狀況就昏沉沉的睡著了,隔天我跟他講了昨天施做的情況,他回我他睡眠品質很好但就是睡眠不足^^”
海底輪的狀況也確實是因為MC來的不舒服所以呈現逆轉。
隔了兩天,他跟我說,之前有點發炎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真是替他開心~~


個案作業13.瑄(23歲)

  瑄是我們公司的會計妹妹,他的外表看起來超健康,實際上身體卻差到不行。大熱天的時候,他時常穿著外套,我都納悶:不熱嗎?
他說他對太陽過敏,而且瑄也不愛吃肉,只吃清淡的蔬菜類,長期下來,身體一直發出警訊,而他來公司的一年半中,感冒請病假的次數也是很頻繁。

有一天,他喉嚨發炎到完全沒有聲音,連話都說不出來,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傳了靈氣的介紹給他看,跟他說,要不要幫他傳靈氣試看看,他看完介紹直說:好酷的療法喔!!
當下我們就約了下班後幫她療癒。當晚我啟動火元素幫他清除負能量,喉嚨跟左腳的膝蓋呈現逆轉,心輪也是。我在療癒的過程中,有感受到他心裡藏了很多很多的心事(小時後累積下來的)。

當我結束後跟他核對,他說:太酷了,喉嚨是不舒服的我知道,但他沒想到我連他膝蓋受傷也知道,他正想著要去看醫生呢!!

隔天,我發現他還真的沒去看醫生拿感冒藥,但他從沒辦法說話,變成有聲音了,而且他跟我說,幫她療癒完的時候,他居然在11:00以前就昏睡了(以前他都忙到半夜1.2點),手機還沒來的及充電他就睡著…我請他要好好的愛自己與自己的身體,這樣才有辦法過好的生活,他說他會努力的!!!!


個案作業14.戴小姐

 戴姐是我同事的姐姐,那天因為同事兒子身體不舒服,我本想幫他兒子療癒,後來他拜託我先幫他的姐姐療癒看看,因為姐姐一直喊腰疼,回家後,我先跟他約好時間,接著用靈擺幫姐姐測試脈輪,他的頭輪.太陽神經叢及左腳膝蓋&腳都是呈現逆轉的狀況….
後來我趕緊使用火元素幫他清除這些負能量,接著才開始幫他傳送靈氣…
當我開始施作的時候,我覺得頭好暈好暈,而且也有股奇怪的能量在我的旁邊,但我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只是心裡想著…我怎麼幫別人療癒時都覺得頭暈,明明我自己都很認真的在自我療癒呀!! 
隔天,我跟同事說了昨天姐姐的狀況,同事才跟我說:姐姐長期就有暈眩症…我才恍然大悟,天阿!!難怪我昨天頭暈到不行。

我發現我遇的的個案幾乎都有頭暈的問題耶!!! 姐姐也說我在幫他療癒的當下,他覺得頭很痛…但後來就好了。姐姐的腳不舒服也是因為腰引起的,他的狀況不能單單只靠做一次靈氣就會好,所以我就跟他約了下次再幫他療癒~~~希望他的症狀可以減輕一些!!!


個案作業15.乖乖(狗)
  我在23歲時把乖乖帶回家,當時他才6個月!!
他陪著我經歷了人生很多重要的時期,直到我結婚後,他就留在媽媽身邊陪著她,很不幸的乖乖在2020年初離開了我跟媽媽,我永遠忘不掉!我從台北回來看到他最後一眼的樣子…
當時我跟媽媽完全不能接受,他就這樣突然離開了我們,那時的我還不知道靈氣也從未接觸,但因為太思念乖乖了,所以因緣際會下我發現了寵物溝通及能量療癒,因為他已經過世了,所以只能選擇和他溝通…也許很多人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但我真的深信不疑,溝通師說了很多很多只有我跟他才知道的事情。
也是在2020年的九月我接觸了靈氣,我才知道原來靈氣可以傳給過世的親人甚至寵物,那我當然要傳給我的寶貝呀~~我們把乖乖安置在山上的寵物墓園中,因為每年都有兩次法會,媽媽都一定會報名,之後就會約溝通師告訴乖乖要去聽經佛法,但乖乖卻總回:他覺得無聊,他喜歡玩耍~~(對!!他就是這麼調皮XD)
所以這次中元節時我就告訴媽媽我用傳靈氣的吧,不要再逼他去上課了!!~~~
當天我用了水晶陣傳送24小時的靈氣給他,當下我就看到他很開心的朝著我撲過來…
他恢復了以前毛澎澎健康的樣子,在山坡上玩,我知道他很開心!!!已經沒有病痛的他,再也不會因為跑太快而一直咳嗽了!!!
隔沒幾天,我就夢到他跟我過世的外公了,夢境沒有很清晰,但我感受到他們是愉悅的~~
我真的很欣慰!!!靈氣不僅幫助了我本身,也幫助了我周遭的人,能學習到這項技能,我覺得很幸運,很感恩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一切!!!

  這就是可愛的乖乖^^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