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運動肌肉拉傷-靈氣

林家二姐每天晚餐後

都要負責削蘋果給大家吃

她切的蘋果就是特別香甜

昨晚聽到二姐跟雄爸在客廳的對談

二姐說:我的右手好酸……一用力就會痛

連菜刀都拿不起來,剛剛你們的蘋果是用左手切的>”<

我把她叫到賣場來

問她是什麼狀況?  讓你的手變這樣呢?

她翻出左手的烏青說:是前天體育課打排球啦!

右手好痛都無法使力……

這又是上天派老師來,教導我如何使用聖火卡魯那嗎?

直覺讓我用2個符號傳靈氣

卡魯那靈氣的威力果然強大,真是名不虛傳……

短短3分鐘唱頌過程




手感很熱、能量跑的很快

結束後要她把手舉高看看

二姐說: ㄟ 好了耶! 但往後轉圈時有點小酸

我要她讓手休息,動作不要太大,能量雖然通暢了

但肌肉組織還需要時間修復

她翻出左手的烏青,這裡也要……

我有幫你點化耶!小姐,這小事你自己來好嗎?

鐵齒的雄爸一直問:真的好了嗎?

你不是故意給你媽捧場的吧?

二姐:是真的

接著我上樓洗澡練瑜伽,聽到樓下傳來的鋼琴聲

果然是好了,可以彈鋼琴囉

2小時後……

老二又說:馬麻,我剛為了打死一隻蚊子,又扭到了…(暈)

不是叫你要淑女一點嗎? 就是個男人婆

我現在要洗衣服,找你爸做啦

二姐:爸爸會嗎?

當然會啊!

上個月倩被我修理,大腿的鞭子痕烏青

(直碎唸:我很像後母苦毒他女兒)

就是你爸給她做靈氣,2天就不見了

你爸只是二階符號,怎樣都記不得,他很棒的

雄爸幫她做了約10分鐘,又恢復回來了

這時換我拜託:小姐!你快去睡覺好嗎?

請讓手臂好好休息

這讓我想到半年前,我的朋友已經落枕1星期

吃了幾天西藥沒啥效果

正要約醫生打消炎止痛針

我們談話中聊到靈氣,就讓我為她試試看

我在她的右肩傳送靈氣約10分鐘

她說感覺好了,酸痛跑到左邊?

應該是右邊痛感強烈,左邊的痛較輕微,所以無感

我又幫她做了左肩約5分鐘

她轉轉頭發現酸痛不見了

直說:靈氣怎會醬神奇?

是的,靈氣就是這麼神奇喔

靈氣在我生命中創造很多奇蹟

這些個案的出現,都是來教我如何使用靈氣

謝謝您們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