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護身符、開運物別亂請-釋放指導靈的心路歷程

20歲開始接觸佛法
那時只是在媽祖廟看到一本大悲咒,
就請回來自己修法念咒
覺得自己很有天賦
很快就能背起來
接著妙法蓮華經、金鋼經、
地藏經、楞嚴咒……
進入我的生命
當我在唸這落落長的經時
其實我沒在看經書
地藏經一打開
我嘴巴會濤濤不絕的
唸出完整的經文
當我腦筋停下,想找讀到哪裡時?
反而會打結
不知是我在唸?
還是潛意識在唸?
皈依佛教這麼多年
學佛越久離佛越遠😭



後來
我遇到很多通靈的老師、宮廟
師父告訴我: 你帶天命要修行
不然會有很多的磨難,來懲罰你
最讓我覺得誇張的是
有位大姐竟然因為宮廟的王爺,
告訴她:你的老公是某位師兄,
你一定要嫁給他,
你這一生的功課才能圓滿>''<
這位大姐還真的把一生幸福,
交給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
重點是這姐還是個大美女
一朵鮮花插在XX

太驚悚了😵
現在是什麼年代?
還有這種事?
這些人真是群魔亂舞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我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觀音菩薩
祂從不會左右我的自由意志

有段時間
我瘋狂的收集台灣廟宇的護身符、開運物
俗話說:有拜有保、窮算命富燒香、
從南到北的大小廟我都去過
傳統禮俗我比廟裡的廟婆懂的還多
32頭的跑收驚所,
變成我也學會收驚了
而且我的功力比收驚婆還高
平常需要去個23……
我自己收驚一次見效
這也是觀音菩薩夢裡教我的

幾年前我開始厭倦這些宗教文化
每到年節我就害怕
又要忙著拜天公、拜祖先、拜地基主、
還要廟裡安燈消災法會。

為什麼西方基督教、
天主教不用拜中元節?
也沒事❓
好多的問號一直出來?

現在才知道觀音菩薩是位高靈
祂只是默默陪我走過這一段
當我準備好覺醒時才指引明路

那陣子常夢到我去彰化的媽祖廟
一間拜過一間、廟會活動很熱鬧
但我是不開心的
而在我的店舖門口,
2個類似廟裡光明燈的玻璃櫃
裡面擺放了滿滿的小神像🎎
已經把我的店門口給擋住了
客人要進去根本進不去

後來才知道怎麼一回事
我常去請護身符、開運物、
每個符都會有個代表那間廟的兵將
當這些東西都是不同廟宇請回家時
就知道你家會有多熱鬧了
能量互相干擾、運氣反而越糟
我不想繼續生活在這種框框裡

轉向接觸新時代思想
才知道
原來我們可以不用活在恐懼之下
那只是宗教控制人類的一種催眠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心理建設、
還要克服罪惡感、
會不會遭到天繾……之類

當我準備好了
我問觀音菩薩
我是否可以把那些全送回去?
還有我的地基主,
是否可以接受我用祝福的方式取代祭拜呢?
答案當然是: YES  
喔耶 \^0^/😄
原來我是可以自己作主,
一切都尊重我的自由意志
沒有報應、沒有天繾
我把歷年來所有的開運紅包、
護身符集中起來
不誇張……
有一個臉盆這麼多
我燒化了一些紙錢,
謝謝祂们這段時間的陪伴,
請尊重我的自由意志,
回去你們原本的地方,
那天之後我店面整個變明亮了

2年前我被加速的進化
有股力量要我加快腳步
我像被趕鴨子上架般
密集學習靈氣和認識大天使

而且連老師都幫我找好了
我的靈魂早已迫不及待......
感恩上天的恩賜 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