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身心靈圈踩到地雷,將永世不得超生

這2天都有友人、學生通知這位大嬸攻擊抹黑的貼文,當下真的讓憤怒情緒給淹沒!
這位大嬸老毛病又犯了,老愛攻擊同業與學生,我才拿到NHG催眠講師證照,
就開始緊張多了競爭者,還沒啦!我還需要時間準備,在緊張什麼?
謝謝妳的抬舉,讓更多人認識我,元辰宮確實是跟妳學的,但塔羅不是…
至於靈氣我不予置評…
在妳那裡只學到憤怒,花錢上課聽妳罵同業、罵學生
妳已樹敵無數人,還要向我下戰帖,心靈導師批判性太強,學生是會遠離的



元辰宮、心靈風水的關鍵字廣告只有妳能用?
全世界除了妳之外,其他人用都是抄襲拷貝,不覺得很可笑嗎😂

這一篇一點都不身心靈,是我在心靈圈的暗黑經驗。
為什麼每個老師我都公開,唯獨她不願公開,因為深怕誤人子弟。

既然妳砲火對著我,我就來揭開那段黑歷史,我確實跟大嬸學過元辰宮
事情是這樣來的,當年在大嬸靈氣課,認識了戴先生與婕小姐
他們一直鼓吹元辰宮課程不錯,趕快報名一起來上課
婕小姐說:體驗過幾次大嬸的集體元辰宮,確實有進入而且畫面很清楚
我之前參加幾次道教的元辰宮,都無法順利進入,而且催眠對我來說也興趣缺缺!
戴先生學過大嬸的催眠,也說不錯!試試看!
我用塔羅占卜幾次,都是不OK的答案,但是建議我去試試
洋洋灑灑的課程文宣,還有開第三眼,感覺學了武功高強,
上課第一天,大嬸說沒有開第三眼,我心中暗罵:又被騙了….
但既然繳了學費,就看看她到底要教什麼?
課程開始時,當然要先罵她的學生-鐘X雨一頓,然後再罵幾個同業,那個某協會導師最後還不是中風得癌症,那個林XX收費那麼高簡直就是騙子,那個徐X還不是因為她,所以才開始相信前世今生..........這在靈氣課程時就聽過一輪了。

下課後午餐時間, 戴先生與婕小姐直罵:怎麼這麼隨便? 我根本就不想練習...
我心裡也不爽~原來開第三眼是騙人的!
但我付了一萬多元不想浪費,反正就照著練習吧,也觀察其他同學有無進入狀況。
下午的練習一直被強調,我沒學催眠無法進入是正常的,因為其他學員都學過催眠了。
但是戴先生也學過催眠,為什麼也無法進入?
第二天課程出門前,我告訴觀音菩薩:我希望今天可以有收穫。
後來我是有進入狀況的,但課程完畢後我很生氣!又知道是第一期的白老鼠,更生氣!!!

其實我根本不認識鐘X雨,是她在課程中一直罵鐘,我才知道有這號人物。
上網搜尋鐘的資料,原來她把元辰宮給發揚光大了。
但大嬸不這麼認為,她認為鐘偷她的技法抄襲,
明眼人查一查便知,鐘的元辰宮與她教的根本完全不一樣。

後來為什麼沒跟大嬸學催眠?

從靈氣課到元辰宮課程,我一直觀察她與學生的互動,只要你乖乖做個案,
不出來教學都沒事,但只要出來教學,你就死定了!

有個B學長上完所有系列課程,開始出來教靈氣課,打著XX靈氣在中部招生,
還真的有幾班順利開成,但影響到大嬸的靈氣班招生,這時開始抹黑B抄襲考貝課程,
B人格有問題、卡靈等等。然後B從此消失心靈圈。
聽OH卡班同學說: B後來去大陸賣保險了。

再來就是H學姐,同樣上完一系統課程。
大嬸大方的推薦H,H的個案越來越多,沒多久就做了一百個個案。
H開始在社團招生初階催眠班,後來學生越來越多…..
大嬸變臉了!臉書開始攻擊 H狀況不好、心性不佳、身上卡了30幾個靈體、
自身的狀況不佳還敢出來騙錢、神棍、大家小心別受騙…等等。

觀察大嬸半年的時間,你想 我敢繼續上其他的課嗎?
鐘從此被掐住脖子,永世不得超生,到現在還一直罵鐘是神棍,
九天玄女是假神之名義騙錢,但很奇怪喔!
大嬸也自稱是九天玄女、觀音菩薩……
看的我腦筋錯亂!到底誰是神棍,誰愛錢?
難道大嬸開課沒收錢嗎?
怎麼你收錢天經地義,別人收錢就是騙子?
她聲稱在市場20年了,20年來有沒有她的學生在教學?好像沒有吼?
一出來教學就被滅頂了,從此消聲逆跡.....
大嬸特別愛對學生提告 ! 此人身心失衡、言行不一、還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所以我在幾年前就封鎖她了!但她依然陰魂不散!

後來的心靈課程,我非常小心篩選,我又去找了2個老師學催眠,
元辰宮是結合心理諮商技巧,你以為上她2天課,真的能出來做個案?

趕上一德老師的催眠末班車,其實原本想詢問NGH講師課,
但電話聊過後就直接繳費了
課程上遇到幾位上過大嬸課的同學,每個都罵聲連連、忿忿不平,
這2年陸續遇到幾位上過她課程的人,評價都不怎麼OK!
最讓我驚訝的是,聽說還在課堂上羞辱殘障人士,說她惡名昭彰不為過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動怒,來自第五天堂聖火是愛與慈悲
她派人來我這上靈氣課,這不懷好意的能量我感受到了
天使要我別結界排拒,第三天堂以上是沒有二元性的
只要是身心決定想學聖火靈氣 就不能拒絕
愛能感化一切衝突恐懼,所以我一直送愛給大嬸!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彼此相安無事最好。

我知道有一天她會把矛頭指著我,這一天也終於來臨了。



因為我剛拿到NHG講師資格,我都還沒準備教學,她就開始有動作?
士可殺不可辱,我敢出來教學,就敢讓大家檢視,其他人會隱忍姑息
我絕對不會是弱者,歡迎你公開我的姓名,不用遮蔽起來!
我能白手起家到現在,絕對不是妳想的那樣好欺負!
追大嬸的臉粉與我的臉粉有重覆,我公開這個圖應該很多人知道是誰了

接下來的奧步會說:我卡到幾百個靈體,這種狀況還敢出來騙人
然後冊封我是某某神棍之類的,這是歷年來會被她攻擊抹黑的版本,
妳該精進的是妳的修為與人品,是妳逼我公開這段黑歷史,
我一直不願說出來,就是不想擋你財路 !



這是我今年4月的貼文,宇宙法則:你給出去的將會全部回到自己身上,業力引爆已經全部回到她身上,這是個很好的借鏡,錯誤的示範是來成就我,如何成為一個好導師,這樣看來,當年繳的學費就有創造出價值。

金錢也是能量,當你祝福別人賺錢時,金錢會從各方湧向你,
反之,你一直擋人財路,怕別人賺的錢比你多,你也把自己的財路給阻斷了
自己沒能力才用毀滅攻擊手段,當你抵毀他人的同時,其實也在毀滅自己
心胸狹窄之人,路會越走越窄

我相信人性本善,妳只是還未覺醒,如果少了嫉妒與批判,妳會是個很好的心靈老師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