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前世因果,王魂討報-2

前一篇-前世因果,地母娘娘也難為小雨的故事

是我最無力也最幫不上忙的個案,嘴巴雖然說不插手,但後續還是持續追蹤,終究還是讓她躺在床上無法動彈,我相信只要有一絲希望都不要放過,但還是必須尊重小雨的自由意志。
其實農曆7月她過來調整元辰宮時,小雨往生的阿嬤早就跟來了,阿嬤告訴我:娘家門口有棵大樹與電線桿,這會傷到父親與小雨的健康。

小雨回答我:印象中有棵樹沒錯,電線桿沒有印象…..

阿嬤交代了一些話,希望小雨早日康復,但小雨回去後,彷彿得了失憶症,全部拋諸腦後,甚至又鬼打牆的去找宮廟處理。

我叫妹妹拍照給我看,門口除了大樹,還有3根電線桿,看到照片我直發毛,這不是3柱香在拜嗎?

小雨的父親多年前也罹患癌症,所幸發現的早有治癒,但小雨阿嬤來通知後,聽說後來又身體微恙。

人牽不走鬼牽扣扣走(人牽不走,被鬼牽著走),反正只要有事都牽拖祖先就好,祖先也不會跳出來澄清:他是騙人的!

每調整一次祖先就是好幾萬,有效果還好!沒效果讓人搖頭!

笨蛋!問題不在祖先啦!!!

妹妹雖然已經是大師階,但還是會怕怕的,因為冤親債主王笙不好惹,稍有不慎就會被攻擊,我們背地裡稱祂為大魔王!


王笙生前是個好人,這案例放上來有普世效果,祂要我別找太醜的圖片...因祂本是文人

在人的世界裡,好像魔王很不應該,但在靈的世界裡,這是王笙與小雨了結業力最好的方式。

佩岑的濫慈悲讓她吃了不少苦頭,聞魔王色變!!!

但看著小雨痛苦又無法拒絕,這個案最後由妹妹接手照顧。

靈氣大師 -佩岑

小雨是癌症二期患者,後來併發罕見免疫系統疾病(皮肌炎),癌細胞切除手術後的她,身體一天一天的虛弱,全身痠痛筋絡發炎已無法行動,無法進食,無法言語,狀況極致糟糕。

我因為建議她至某醫院治療,被大魔王攻擊警告不得幫她,我牙齦腫了將近1個月,讓我心中滿是恐懼,2星期前小雨請我傳送遠距靈氣給她,我心中一股涼意,魔王會不會又來攻擊我。

當然問了大姊,問了靈擺,都說可以沒問題的。只療癒身體部分其餘恩怨與我無關,我姑且一試,在傳送遠距靈氣的幾天裡,小雨的所有脈輪狀況很差,每啟動水晶的同時,我都能感受她是極需靈氣的人,能量場像蜂窩一樣坑坑洞洞,總有個男的影子站在小雨的右邊,這難道是魔王嗎?心中怕怕的!!!

第3天終於魔王出現在我眼前,綠綠的光伴隨著一雙惡狠狠的雙眼,我打了個冷颤!!!
還是硬著頭皮傳送靈氣,(還好我沒啥事!牙齦稍稍腫痛)

第4天我送了粉紅色光(聖愛能量)希望能夠用愛來化解魔王對小雨的怨恨,粉紅色光被阻擋給退了回來,我沒硬送,順其自然好了。

第5天詢問小雨的狀況,她回復我狀況有些些好轉,希望我持續傳送靈氣,連續7天清理淨化她的脈輪,能量場補補漏漏,這應該是個漫長的療程。

第二週針對小雨喉輪進行療癒,小雨因喉嚨腫痛、無法進食,全仰賴營養針及喝流質的湯湯水水支撐體力,我把能量都集中在喉輪部分,看見她喉嚨有一道傷口,傷口旁有密密麻麻的小水泡,傷口一直無法癒合,我想先修復喉輪部分,讓她能夠減輕疼痛才能進食,傳了2天詢問小雨,她說沒比較好、還是吞不下去,我在水晶陣中加了白水晶與藍玉髓,白水晶能淨化她的病氣,藍玉髓是代表喉輪的藍色。

連續傳了3天,因為小雨行動不便,我詢問了她兒子小偉,小偉說這星期媽媽喉嚨明顯好轉很多,講話也比較清晰了,進食狀況也改善一些些了,這是很好的消息。

但我在第14天停止了對她的靈氣療程,因為一直沒能直接目睹小雨的真實狀況,只能靠身邊的人來傳達,我心中還是有些擔憂,因為我在第12天傳送靈氣的過程中,我看見小雨頭上一坨黑雲,魔王從黑雲中出現瞪了我一下便消失,我嚇一大跳!也許是因為小雨狀況好轉,所以又出來嚇我的,但目前收到的訊息是狀況好轉,近期能出院了,感謝靈氣讓一切都能有好的轉變。

說說小雨的故事吧!小雨身上的大魔王就是前世的冤親債主,找了幾世終究被祂碰見了,記得她發病是在去年七月份,全身痠痛找不到病因,她是大姊的靈氣個案,幾次療程下來狀況好轉,姊給小雨的提示應是免疫系統上的疾病,便朝著這方向做檢查,過程中姊要求小雨不得在到一般宮廟收驚驅鬼,因為小雨每去一次,狀況一次一次變差,臉腫過敏、全身痠痛樣樣來,姊一次次提醒,但她還是不停的跑宮廟收驚解厄,

唉~~~她的執著終究害了她自己,記得她找了位自稱仙姑的通靈人士,仙姑說是一位長期受到他們車子喇叭聲困擾的靈,祂的墳在一條小路的轉角處,她老公每經過此處便會按一聲喇叭,於是便打擾了這位先靈,仙姑說小雨必須每15天買香到地母廟廣結善緣,連續3次便能解決卡靈問題,我靜觀其變不給意見,終於3次的供香時間過了,身體依舊沒有好轉,反而全身筋絡緊繃越來越嚴重,仙姑與靈體溝通,靈體說請小雨將祂墳地遷移他處方能罷休,我聽了有些無言,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吧!

不是子孫怎能隨意遷別人的祖墳啊!我聽了真是好氣又好笑!這些自稱通靈人士,還真是會自編自導自演。

最終還是拜託大姊的幫忙,與靈體協調,靈是某世被他們夫妻聯手推入河裡淹死的,王魂追了幾世終於找到兇手,好大的怨恨,劇情像戲說台灣的劇情,最終與王魂達成協議,每月初一、十五至九華山買麵與大眾結緣,每日抄寫心經1遍,不得到宮廟收驚制煞驅鬼,連續一年不得違約,不然絕不再給機會。

今年七月小雨終究還是違約了,農曆7月她聽信謠言:7月份不能到廟裡參拜,她天真的想法是農曆8月在補足2份供品便好,但冥冥之中她已背信違約了,我不斷在她耳邊提醒,說到要做到,但她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7月份開始心經也沒抄了,幾天後全身經絡緊繃,狀況比之前更嚴重。

她開始病急亂投醫,又再次去找了通靈仙姑,仙姑說在她身邊總有個祖先跟著是個女的(可是我看到的卻是男的,這有所出入了喔!)

但小雨終究選擇相信仙姑,收驚、祭改、供香樣樣來,並告知小雨會罹患癌症,原因是這位祖先婆婆也是癌症過世的,今天將病痛帶來給子孫,是因子孫福報不夠才會患此病症,需繼續買香結緣,(這位仙姑太誇張了,請問有哪個祖先會害自己的子孫啊)

聽信仙姑小雨的情況只有更糟、沒有變好,並買了好多直銷產品,她的二哥好心勸她:別亂吃卻被她罵,看到這樣的情況!我只能惦惦了……

有天我工作時,總聽到嘆息聲、好幾天嘆息聲、總在我耳邊…唉…唉…唉…

回家用水晶一看是位老婆婆,原來這位是小雨的祖母,祂來請我轉達小雨:好好配合治療,不要亂想、亂吃東西。

我如實轉達,但他的家人好像不相信,認為我是怪力亂神騙他們,因為我不是通靈仙姑啊~哈哈~

後來祖母三番兩次來找我,請我傳達一些話,但我一一拒絕了祖母的請求,記得小雨開刀前一晚,祖母一直纏著我,請我阻止小雨開刀,並要我轉達手術時機還沒到,動了後果不堪設想,但我始終未能說出口。

果真手術後的小雨,狀況一天一天變差,應驗了祖母說的話,然而小雨至始至終都認為王姓魔王,已隨佛祖修行去了,所以才會中途毀約,台灣靈媒胡亂傳達,也造成小雨目前狀況無法進食,無法言語,全身無法動彈。

因果業力其實是要靠自己去化解的,心存善念,行善布施才是正確的,私人宮廟改祭收驚、買香結緣,其實只是滿足宮廟賺錢的意圖,真正的神佛是不會要求回饋的,小雨最終還是沒能解決與王魂的恩怨,目前只能做靈氣療癒,愛的能量也許有一天能化解所有的怨恨,祝福她~


很遺憾的,小雨最後真的被王笙帶走了,她離開的前半年很辛苦,或許這是化解雙方前世恩怨的最好結局。

靈氣療法並不能取代正統的醫學,請先尋求合格之中西醫師診斷治療。

元辰宮是潛意識的承現 藉由調整屋內擺設,達到開運的效果,除了更動外,還要調整自身的心態生活態度、建立向思維、樂觀進取、內外一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新時代科學觀靈,調整元辰宮-生命花園 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