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曾勻希 聖火III

新的靈氣大師又出爐囉!

公佈作業表示他們都經過實習,我這裡沒有上完課馬上領證書的,因為很多人學了靈氣卻不自我療癒,我的基本要求須每日做足自我照顧的功課,未來才有能力去協助個案甚至作教學。期許未來一起推廣靈氣讓更多人受益。

曾勻希  台中 靈氣大師/卡魯那靈氣大師 (聖火III)


自我覺察療癒(1)2019/5/5

從上完大師階聖火III靈氣,也快一個禮拜了,我每天一覺醒來,都先啟動雙手符號,在站起來打全身符號,啟動靈氣水,自我療癒,最基本的這兩項我每天都堅持做到啦!身體上也改變很多,最近的訊息量也很大,花了些時間才消化腦中的感悟與心得。
自此上完靈氣課,我這陣子睡覺時間越來越長,早上起床下午睡,晚上六七點也睡,晚上11點上床繼續睡,身體進入一種瘋狂在代謝情緒修補身體的狀態,每一次起床,雖然感覺沒什麼不一樣,但這些天累積下來,我已經跟一個禮拜前自己很不一樣了,潛意識的東西在慢慢的被釋放舊有的不適合的意識,情緒也更穩固紮根。
我被很多人問了很多次:「學靈性能幹嘛?」
我回答他們「不能幹嘛!」
「但學靈性讓我們跟源頭連結,獲得更高的智慧教導,這是禮物,讓我們知道,不止只有我們,還有其他更高的智慧存在,我們不孤獨,雖然遇到我們人生議題他們不能幫助我們,因為這是我們靈魂所決定的必修課,我獲得更多力量,勇氣去前進,執行用自己的能力解決我的議題」,真正的慈悲是殘酷的,如果每樣事都要等別人救我們,我們永遠不會成長,我必須自己站起來!然後療癒,繼續前進!
療癒是很重要的一環,卡住了,就會一直在那裏循環無法前進,心結還是傷口,鬆動了,解開就容易多了,解開後,跟重生蛻變一樣,我們又成長了,繼續順著路前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覺察療癒(2)108/5/21

這陣子一樣每天兩次14手位的靈氣療癒,身體健康很多,心靈也是很穩定的感覺~最近剛好進入 天蠍座滿月,天蠍座滿月能量大量的流進我的生命中,許多內隱層面的情緒也被翻攪出來了。
做了一次地球中心紮根,與清理,冥想,最後在做一次靈氣療癒收尾,裡裡外外整個跟新一樣,我又更加清楚了解自己。
我某一世深深的影響我,那世是列慕尼亞末代,我見證了一個王國的毀滅,因此這世我害怕重蹈覆轍,我逼自己學更多療癒法門,不斷的看書,希望能給未來我的學生更多,所以我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害怕人類不能揚升最後步上列慕尼亞與亞特蘭提斯的後塵......,想到這裡我感到悲傷,眼眶不自覺紅了,鼻酸,讓我害怕而焦慮,我知道我該做個了斷。
我祈請天使與光的階層保護我進行這次的冥想,我順著心中引導進入冥想,我看見宇宙中立著一個金字塔,有扇門,我推開門進去,走入金字塔,身邊眼前都是一片黑暗,腳邊全都是斷掉的柱子,倒塌的建築物跟碎石,前面有光,走出來了!看見是一望無際沒有任何生機到處是殘骸,也沒有任何人的地方,又來了!心中滿滿的悲傷...我看見一個湖,我鼓起勇氣跳進去,深不見底的湖,一片黑暗,光也照不進來,好像水都是黑色的一樣,我看見了我自己,恩!因該是說列慕尼亞時代的我,跟人民們,全身都髒污,大家看起來很傷心,我上前跟她對話安慰她,「我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毀滅與重生新生,總是綁在一起,毀滅的接下來迎來新的時代,我在這裏感謝你們,你們做的很好」
湖頂一道白色光芒滲透整個湖中,我看見大家的衣服都變的乾淨潔白,五官也很清楚乾淨,列木尼亞人民真的很美,很像天使,我看見列慕尼亞的我衣服是件鎧甲跟白色內襯,看起來因該是將軍之類的,最後看著他們走入光中。
我心中枷鎖鬆了,原來我那樣的情緒,不只是自己,還有被人民們拉著困住在哪裡,這樣的情緒一直卡著,今天一次清理心情真的好輕鬆舒服~
最後,在一次用靈氣加強心輪,調整好後結束今天的療癒,謝謝天使們跟更高智慧們的引導陪伴我做今天的療癒,謝謝一直有你們陪伴。
列木尼亞的人民,非常美麗神聖,皮膚白皙透明,像是天使般的存在,能量非常輕柔,印象非常深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覺察療癒(3)108/5/30

從上完大師階,堅持每天14手位,到今天,我的能量氣很足,明顯感覺到身體很不一樣了,比以前更加強壯,可以存更多的光,手掌的感覺,身體的感覺,都漸漸開發出來,對能量感應比之前敏感,擴大療癒法也功力大增,家彥老師請我去當輔導員,我那天幫家彥做擴療,家彥也說我的功力大增,進步很多,他都差一點站著睡著,我蠻開心的,沒想到,大師階能帶給我這麼大的收穫,很開心是真的!非常值得!
回頭看看這陣子走的議題,關係與信任,這帶給我很大的突破,從了解自己內在本質,了解自己的信念,得到很多感悟,靈氣帶給我內在支持與神性靈感,對我很大的幫助,靈氣療癒不只能療癒身體層面,其實還有更深的靈魂層面,精微體系,情緒體理性體等等....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哪裡不舒服立即療癒,馬上就舒緩很多,常常喝靈氣水,感覺氣色也很比較好,上次偷懶好幾天沒做靈氣水,稍微熬夜,黑眼圈馬上出來了,真的要認真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覺察療癒(4)108/4/27~4/30

水晶權杖的意識:
第一天接聖火時候,回家拿媽媽做練習,不知道為何就覺得,好像不需要用到權杖~所以全程沒有使用權杖幫媽咪療癒,第四天,早上,心血來潮,拿起靈擺與權杖打完符號後,跟他們說話,放在心輪,感謝他們,我感覺到一股好久不見的感動鼻酸,我突然靈機一動,
第一個問題
問靈擺喜不喜歡跟我一起工作?
答案是:是
我感動一個到飛起來>\\\\<愛死你了
第二個問題
我把靈擺放在權杖上方問,權杖是否願意與我一起工作?
答案為:否
我馬上收到一個訊息,彷彿在告訴我:需要自我療癒,你還沒準備好。
第三個問題
權杖你願意與我一起自我療癒成長嗎?
答案為:是 (轉蠻大圈的)
我也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接個案,還在自我療癒,靈擺真的很神奇^^
我會繼續努力用靈氣自我療癒~
謝謝靈氣帶給我好多靈感,什麼時機該運用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覺察療癒(5)108/6/13

前幾天,跟一個好朋友吃飯,他有點感冒了,還沒咳嗽但有鼻塞,我還喝錯飲料,啊啊~超傻眼,有點擔心被傳染,回家趕快加強喉輪療癒,跟淋巴的地方療癒,隔天睡覺起床,嗯!確定身體沒事,這幾天都有認真喝靈氣水~增加防護,保護自己~最近很多人感冒~連續練習靈氣到至今,我的直覺力,有提升很多,就算看不到別人的脈輪,也能知道哪一個脈輪塞住,很開心我又進步了,每天用靈氣平衡療癒自己身上的脈輪,還有願望盒,上次我寫了-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捷克隕石,跟一個自己的工作室,兩個願望都實現了!!很興奮又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寫捷克隕石的人很多,這次得到的捷克隕石,是大師捷克隕石,這次的隕石跟我非常契合,我能感覺到我的喜悅,跟隕石共振著,我也運用隕石幫自己靈氣療癒,放在脈輪身上,在送靈氣,可以快速清除負能量,平衡,療癒修補,要療癒的地方~
謝謝靈氣指引我,各種靈感,輔助療癒的方法,我好幸福

108/6/17
昨天跟兩位朋友,早上11點,去雅潭神鐵馬道騎腳踏車,騎了20多公里,對於我們三個平時沒在運動的人突然騎那麼久,當天就軟腳,晚上腿痠痛到不行!睡覺睡到一半還痛醒,從回到家開始,我用靈氣療癒整個晚上,連睡覺手都放在大腿上療癒,做了很久稍微舒緩疼痛就睡著~
隔天起床,腳有好很多,沒昨天那麼誇張,痛個死去活來的,可是鼻塞感冒喪失味覺,好像變嚴重了,今天要來連練兩套靈氣!到了下午大概3:40分,做完第一套靈氣,肌肉痠痛幾乎快要全好了!!晚上在一套靈氣,因該會好差不多吧!晚上又做了一套,腳完全不酸痛了,恢復非常快,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沒這種恢復力,至少要痛三天~





個案作業-(1)朋友 吳婷婷 療癒日期:108/5/5

去朋友家聚會時,婷婷也在,婷婷主動跟我說想體驗大師階的靈氣,我也很樂意幫她做,幫她打上符號,鼠尾草薰香後,請她到沙發躺下,過程不會觸碰到她,她躺下後,我從第一個手位頭頂開始,從靈氣開始慢慢運作時候,我也放空,順便跟她脈輪溝通看看,看看會不會有訊息之類的。
怡婷是位美術類型的設計師,在眉心輪頂輪我感覺到這兩個脈輪彷彿在說:「累了,很疲勞」,太陽神經叢,非常緊張壓力,感覺在說:「都那麼努力了,還是有人比我更強更厲害更努力的人在,那我更不因該休息,我要更努力,可是我真的好累」,一個非常焦慮的情緒,我直覺感覺有卡住,便用靈性手術拉出負能量,我拉出很長大約30公分長黑黑的東西,我看不到是什麼,我只覺得手很麻很刺,丟進火焰中轉化,後來清了有三次 ,拉出黏稠的負能量,這些源自她的自我批判自我譴責的情緒,臍輪也是蠻悶的,海底輪還好,因為時間限制,我幫她做了九個手位。
做完後跟她分享狀況,她也回饋心得,在做完靈氣時候醒來變得很開心,就想慶祝一樣開心,覺得舒服氣順很多。
她也說她讀書時候很認真,想考上她的志願學校,可惜她成績在努力都是不上不下的尷尬名次,在努力永遠都有人比她更努力,更強,連有標準答案的考試她都考不好,何況是很主觀的藝術,完美主義的個性,也讓自己常常焦慮擔心做不好。
婷婷最後決定要出來做自由工作者,在家接案,明天要跟老闆提,這件事她考慮了很久,工作三小時就能完成,卻要在公司八小時,她想用其餘時間來完成,她其他想做的事情,我跟朋友們也很鼓勵她,期待有她的好消息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阿修 療癒日期108/5/5

聚會時我中午剛幫另一位朋友做完,下午阿修也希望我幫他做一下喉輪,他說喉輪很卡,我點頭答應,幫他打上符號後,他是坐著的,我幫他送靈氣,只有最後做腳底他去沙發躺下,過程不會觸碰到他。
喉輪的部分我有做靈氣手術,拉出了不知道是什麼負能量,捏起來讓我的手很麻很刺,靈氣加強補了幾次,直到周圍能量都輕盈,才換下個手位。
幫他做的同時,我心裡滿複雜的感覺,他身上傳過來的訊息,剛開始實在無法馬上分析,這能量是什麼感覺?覺得有點悶,
心靜下來,感覺到是,沒自信跟自信的矛盾,因為源自沒自信的匱乏感,的我自我要求變很高,不能接受自己外表有瑕疵,變胖還是不夠壯,非常重視保養,外貌。
幫他做完後,阿修說做時候很熱,都快流汗了,整個感覺很溫暖被母親一樣的愛包圍一樣很舒服,喉輪也吸得到空氣了,本來氣管很窄一樣吸氣很卡,現在整個擴張,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還是立即有效
幫他做完我也一起被充電了,很開心的成就感,療癒人同時我也被療癒了,靈氣療癒我們情緒,身體,讓我們有力量繼續前進,更有力量的去面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明龍 性別:男  住處:台北人 工作:自己創業   年齡:37 療癒日期:108/5/7

明龍是我朋友,5/5時候聊天,看了我的好友圈照片,對靈性非常感興趣,他想體驗,跟我預約了5/7下午,療程時間約90分鐘。
5/7號,我如期的去他台中的辦公室幫他療癒,先是取得他同意後,在他辦公室佈下空間結界,點蠟燭,用鼠尾草淨化,以及個案的周圍氣場也用鼠尾草淨化,個案身上打上符號跟靈氣球在加強保護起來,幫他罩靈氣球的時候,明龍體質蠻敏感的,感覺到一股氣壓。
請他在沙發椅躺下,預防萬一,沙發椅也事先用符號驅散負面能量,讓個案可以最安全的形式進行療癒,先是用靈擺測脈輪。
過程中 ,靈擺測到心輪,靈擺逆時針幅度非常大,原來衣服下面的佛牌,難怪靈擺反應很大,我請他拿下後,心輪就順時針了,測完脈輪,接著做靈性手術,療癒過程都會邊跟個案告知這個療癒的目的,
挖除了頂輪跟喉輪太陽神經叢裡的負能量結束後,開始用靈氣療癒,第一個手位他就睡著了XD
在挖除的部位都有加強在補足能量,心輪的地方傳來訊息,說他非常的疲勞,做完全部的療癒,再做一次封印保護。
療癒結束,跟明龍分享討論他的狀況,明龍睡覺都難睡,療癒開始他就真的睡著,平常晚上睡覺都睡睡醒醒的,過程中明龍感覺得到熱熱的,十分神奇,腳底很舒服,他身上的佛牌我也跟他討論,要不要繼續配戴是個人的自由意志,很開心圓滿的結束今天的癒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化名:周大哥  年齡:46 療癒日期:108/5/10

周大哥在今天早上問我今天下午有沒有空,要約療癒,我馬上答應,起床開始做自身結界跟靈氣,調整到最佳狀態。
下午簡單吃了東西,就與周大哥到跟別人借的空間場地,跟平常一樣空間結界,鼠尾草淨化,聖木淨化整個空間,點蠟燭,音樂,準備好所有療癒的事前工作。
請周大哥站到我面前,做能量球結界跟符號結界完全的保護起來,做完這些防護後,請他到沙發平躺,雙手手掌朝上,療癒開始。
這次只有用手感應脈輪,頂輪,喉輪,臍輪,海底輪,比較堵塞,其他都還好,用靈性手術,將這些地方的負能量進行挖除,挖除時候感覺到很多很多很多八點檔一樣的複雜感,這複雜感覺很難形容,也許是我腦中還沒有建構這樣的詞彙。
結束挖除,開始抹平,最後再把氣場整個抹平,開始靈氣療癒。
第一個手位 頭頂,看周大哥來不是一兩天沒睡,是好幾天都沒睡飽,我感覺整個手掌都是電流,兩分鐘後,個案睡著了,我依序的做剩下的手位,過程中,周大哥醒來也跟我閒聊分享他的感覺,他過程中感覺有被電到一樣,熱熱的很舒服,喉輪也很堵,我用靈氣在用符號強化,有鬆開的感覺,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我都有打上符號,去強化他那幾個脈輪。
在心輪的時候,我祈請了大天使拉斐爾,大天使麥可,大天使夏彌爾,大天使默基瑟德上主,帶給他粉紅色的基督之光療癒他的心輪,並用粉色的水晶光流包覆他直到療癒結束,周大哥說很舒服很有能量的感覺,我手離他是有距離的,他說很像手整個貼在他身上一樣熱熱的有一股強烈的氣壓。
結束後封印能量,將能量錨定在他身上,療癒過程很順利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個案姓名:X芹 療癒日期:108/5/20

療癒過程:
今天是個下大暴雨,又下了一個早上我上個車,一開車門都濕了,下車也是,今天要來拜訪X芹家,沒有想過要延期,下雨也是不錯的經驗,並不會討厭雨天出門~費勁千辛萬苦,雨大到司機大哥看不到路,終於到X芹家了~
X芹帶來兩個冥想後,希望我能幫她療癒背後腎臟的位置,我也很高興的馬上幫她療癒 強化這個部位。
雙手符號啟動後,將手擺在指定的位置,以一個不觸碰的方式進行療癒,不觸碰的方式可以防止被觸感干擾判斷,我個人在以不觸碰的方式,更能感知能量判斷,剛開始療癒 腎臟的部位 大約三分鐘,我覺得靈氣的能量很大,可是進去的比較少,我相信我的直覺判斷,直接在那個部位進行靈性手術,切開氣場,拉出稠稠麻麻的能量體,這負面的能量體,我感知一下,是一種很焦慮的情緒,將這股能量送到紫色火焰進行轉化,清理了四次,感覺這個部位能量變得清澈起來,縫合氣場,繼續靈氣療癒,過程整個手都快要被吸下去了,挖過能量的地方用靈氣補效果好很多,直到15分鐘左右,依照直覺把周圍需要的手位也做了,這次的療癒結束,過程X芹已經睡著,她需要休息,我也一度要睡著了~靈氣太舒服><
療癒後跟X芹討論,我這次的療癒情況,例如腎臟的負能量被我清理,X芹說她常常讓自己太累,完美主義的她,一直覺得努力不夠,以身邊的人來看她已經拼過頭了,太累到腎臟發炎,也討論一下生活作息怎麼調整,這次療癒也圓滿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個案姓名:佳X 療癒日期:108/5/23

今天來到佳X家,幫他做聖火臼井靈氣,跟佳X交換服務,佳X幫我做的是,大天使默基瑟德教他的技術,他幫我做完後。
我請他到沙發躺下,開始幫他做靈氣,他的氣場很乾淨,不需要淨化,他希望我能幫他做一個主題,信任生命安全感,我祈請靈氣天使,為這次的主題帶來,信任生命安全感,以最好的方式到來。
我剛從雙手放在他的頭頂(頂輪),能量流動非常的快,能量也很大,依序療癒其他部位,海底輪,臍輪,我感覺到一些情緒在,安全感上的議題卡很久,打上力量及情緒符號,有好一些,但感覺還有很深的問題,一次療癒不夠,大約需要三次左右,問我為什麼是三次,在天使的引導下是直覺告訴我的,也需要他內在上的突破,我聽見聲音,他需要帶著這些對於生活上的不安全感,前進,這是他要學習的。
靈氣一切都由較高的智慧,引導這些能量以最合適的方式進行。
我也再次領悟,真正的慈悲是殘酷的。
他其實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我也把感覺的告訴他,他分享剛剛的感覺,療癒效果很強烈,有刺刺麻麻的感覺,很舒服,也不小心睡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個案姓名:X維 療癒日期:108/5/25

X維的右腳膝蓋有開刀,會酸會腫脹,我用靈氣幫他療癒他的膝蓋,
因為很臨時,手邊沒有鼠尾草,我直接用符號打在他身上,做基本的保護跟淨化,空間也佈下空間結界,請他躺下後,我幫他清理負能量,大概挖了五次,抹平,右腳膝蓋用靈氣療癒20分鐘,最後用符號封印封存能量後,請他下來走看看,他很訝異有變得沒那麼卡了,也沒那麼酸,X維說做的過程很熱,很特別的感受,很神奇,過程,還爬起來摸我的手掌,確定是我的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個案姓名:阿鴻 療癒日期:108/5/30

現場療癒
我們用交換服務,我幫他做靈氣療癒,先在他的空間佈下結界,用鼠尾草淨化空間,以及他身上的氣場,在他身上做靈氣球結界,將他保護起來,粗鹽蠟燭擺放在床腳的方向,請他躺下~開始療癒囉
幫他做靈氣療癒時候,臍輪,海底輪能量狀況比較差,海底輪的地方,我有用靈性手術拉出黑黑的物質能量,感覺到一股匱乏感,大概清理了幾次,海底輪的能量變得清澈,用靈氣多加強一次,做到靈擺測出逆時針的部位,靈氣的能量流有比較大,特別熱,療癒結束,用符號封存能量。
療程結束後,阿鴻分享他做時候心得,說做頭的時候很熱,還有臍輪,做完有很安定的感覺,過程很好睡,整個睡著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