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靈氣大師階學員分享-陳薏絜 聖火III

陳薏絜 嘉義 教職 靈氣大師階 (聖火III)
預約靈氣療程: chen0902296032@gmail.com / LINE: jie6032

當隨著時間潮流而過,元辰宮催眠證照執業班開課之際,小女惶恐~聖火靈氣大師之靈氣作業依然尚未生產…於是打開筆記~開始著墨整理。
自我覺察(一) ~ 守護無所不在 〜
自從學習靈氣後,出門時總是會幫自己打上結界,祈禱守護天使守護出入平安,幾乎每次出門代步工具均以機車為主,在2019年初不知道為何,好多次都非自願性的差點發生交通事故,就在某次騎機車時,一輛名貴轎車突然外切在我們大家面前,瞬間覺得時間停止,突然感受到一面牆擋在我前面,就差一些我就會直擊撞上!還好沒有,不然我們屬後車賠償也許不是件小事,但生命威脅才是最緊要的!爾後又有一次,一樣是台車外切但我右邊是停在路邊的靜止車輛,我瞬間感覺到有一隻手將我稍微推向車之間的空縫隙,好讓我平安不發生擦撞!
聽前者講述守護這事,即便告訴自己需深信,但基於理科人的精神,必須「有感」體驗才能更加篤信,就在有這想法之後,一次次明確的感受,才了解自己真的被守護著,這是多麼「有感」的體證啊!

自我覺察(二) 〜 願望兩三事之啟發 〜
上羅琳老師的課有一個很吸引人的品項〜「靈氣願望盒」,一整個比百寶箱還神奇,但如何讓願望顯化又是一個問題?當問題不切實際時,肯定不會顯化,但是人阿!絕對是有夢最美!所以我決定勇敢做夢,在願望盒裡放進了我的短程、中程以及遠程目標,除了靈氣加持,當然也得身體力行!
當某一願望顯化速度稍慢時,我會轉換不同的說法,就如同大人在問時,沒得到正面回應,我們肯定會立即轉換不同的話語來回覆。許願也是一樣的,如此多轉換個幾次許願說法,一來時間點拉長了,二來願望也就實現了!也許你覺得願望就是願望哪有那麼多說法?!但我想是這在告訴我,雖然同個脈輪表徵都是逆轉或是冷風,但對於每個個案心理所影響生理的外顯堆疊程度是不一的,如何告訴個案以及理解個案想法是需要更恰當的用字遣詞以及多時間累積而來的經驗!

自我覺察(三) 〜 這是個有點雞婆的故事 〜
在今年八月,在一個豔陽高照的日子前往一位探視住在加護病房的老太太,雖然老太太意識清楚,但因老太太經過癌症化療後,身體產生的副作用〜便是口腔潰爛、無法吞食硬質食物,並且身體抵抗力不佳,體重直線下降,身體表徵不符合規範,因而住進了加護病房!在前往探視時,一時憐憫之爆發,於是乎姊擅自伸手療癒了老太太的喉輪,但事後幾天在姊的喉嚨上卻出現了「深紅色的烙痕」,雖然不痛不癢,但維持約一周烙印,竟然遲遲不肯消散!有一種警惕姊的感覺,也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此生業力,當沒有能量交換時,傷的可是我們自己的肉身,在發現烙痕後幾天,每次的自我療癒都特別加強喉輪區,經由此次經驗後,姊不敢再隨意釋放憐憫心,切記、切記阿!

自我覺察(四) 〜 捷克隕石駕到 〜
八月在面試元辰宮時,深深被老師以及夥伴們的捷克隕石話題所吸引,於是回家開始搜尋捷克隕石的相關資料,因捷隕的品質價格相當不一,優質賣家更少!很幸運地找到一位台南的賣家,決定入手小資價格的捷克隕石一枚,外表像小精靈遊戲般的球形造型,有一個可愛的小嘴巴!
在9月23日收到了後,便立即將捷隕握在手上,很明顯感受到有股熱流竄過掌心,當天更讓捷隕加入冥想與療癒的行列,在使用捷隕時,心比平時更加沉穩,然而在手位療癒時,覺得心輪被開啟,驚覺開啟後的不同是「人更有自信」,不堅持把什麼事都攬在心上!在扎根練習時覺得擴充能量場可以使得更加完整﹔冥想時紫色保護罩更加堅固,有種如虎添翼的感覺!

自我覺察(五) 〜 療癒之路 〜
回想107年4月開始靈氣一階、二階、大師階,一路以來跌撞與成長的走來!然而長久以來習慣直接手位療癒自己,但不知道是隨著時間增長,還是身體已經進入記憶模式或是自我療癒感覺自身的手感度越來越低,於是將自我療癒轉換成水晶陣療癒!
因工作關係,喉輪一直過度使用,也常常處於不舒服狀態,在使用水晶陣療癒時,便以遠距方式做了個靈氣手術,再施作當下立即感受到在喉嚨深處拉出了猶如堵住水管般一絲絲的髒物,然而一點點地拉出來後,感覺好不痛快,並且通暢的感覺!癒到心輪時,聽見一個聲音「辛苦了!」而我不爭氣的眼淚默默地流下了!
更棒的是發現自己最近越來越容易與接洽的個案無論是在療癒前或是療癒中,產生共振現象、共振效應,不過在療癒完畢時共振現象就會消失,期許未來靈性之路能更加成長!

靈氣療癒個案(1) – 108/01/12
這是上完靈氣大師階課程後所接觸的第一位個案,身為調皮的雙子人腦袋閃過一個想法,何不帶著實驗精神?測試自己擁有多高的準確度!於是乎決定不先詢問個案情況,直接測試各個脈輪後,接續做完整個靈氣療癒,再跟個案核對感受到的狀況!
對於新手療癒師而言,這是很冒險的!但不試試又如何知道自己擁有多少能力呢?由於當天療癒時間已經很晚,直到隔天才跟個案核對狀況!
療癒師:「依依,你左腳之前或現在有不舒服嗎?消化系統是不是比較弱,並且腰椎不舒服呢?」
依依:「有喔!這兩天都爬不起來,已經躺兩天了!」
在核對狀況後,著實為自己打了一劑強心針!當然個案也覺得很神奇,不需事先詢問便可得知身體哪兒不舒服,療癒當晚睡眠狀況稍有改善,緊接著採取持續24小時水晶傳送靈氣,持續幾天後腰椎情況也有所改善!

靈氣療癒個案(2) - 108/01/16
和小柳分享靈氣療癒體驗時,小柳一口便答應!!於是約定好療癒時間,而且個案當下是無須告知身體狀況,一切由靈氣師去感應!!由於知道小柳罹患免疫系統疾病,於是先以鼠尾草淨化,在燃燒鼠尾草時,便是濃濃醫院藥劑的味道,然而測脈輪的時候,喉輪推猜喉嚨或甲狀腺不舒服﹔臍輪則是有腎臟或腸道不舒服的症狀﹔海底輪可能是末梢循環不太好或膀胱較無力,並且猜想小柳可能因追求品質較高,常常壓抑自己情緒!!當療癒結束後,立刻和小柳核對狀況,並建議小柳有空時可以到戶外踩踩泥土地接地一下!
個案回應:
因為職業關係需長期憋尿,無法隨意想去如廁就如廁,平時就比較容易感染膀胱炎,然而因為感冒喉嚨有痰常咳嗽,另外女生專屬的生理期要來不來的!療癒後幾天狀況稍緩,生理期也如期報到!

靈氣療癒個案(3)
小水是一位很活潑熱情的孩子,但身體很常有大大小小的狀況,這次因為皮膚過敏,於是乎父母帶著他去看皮膚科,一回、二回、三回的回診,反覆擦藥膏卻沒有得到緩解的療效,甚至開始從紅腫的情況逐漸轉換成皮膚過敏潰爛,再加上小孩會因為發癢而不停地抓,所以更劇烈的情況產生了〜流膿,於是請託協助療癒!
在實施療癒前,檢查小水的狀況〜從背部、屁股、大小腿全部遍布了大大小小的流膿的傷口,讓人看了不免心疼!
一開始便為小水擺上鼠尾草排病氣,但由於小孩不耐久趴,於是縮減了一些時間,緊接著開始傳送靈氣,這次先傳送一天,隔天小水皮膚狀況不再出水,第二天傳送靈氣,有一些比較小的潰爛處已經慢慢結痂,第三天傳送靈氣後,所有傷口都已經結痂,一整個加速傷口癒合的速度!

靈氣療癒個案(4) –108/04/23
108.04.23這天的個案是一位未滿一歲的寶寶,幼兒皮膚十分尊貴,但也不知道是因為皮膚嬌嫩或是體質關係,竟然在被蚊蟲叮咬後,誘發成蜂窩性組織炎!反覆高燒不退!!
由於媽咪依依之前有接收過靈氣療癒,於是將寶寶的治療除了原本的西醫療程再另外增添了靈氣療癒,由於第一次接觸這麼小的個案,在執行靈氣傳送前直接跟媽咪核對檢測時的狀況!
療癒師:「寶寶的右手右腳有什麼狀況嗎?」
媽咪:「因為有被叮咬,所以有傷口感染的情況!」
療癒師:「那肚子腸胃有什麼狀況呢?」
媽咪:「因吃藥的關係會伴隨拉肚子!」
和媽咪核對完狀況後,開始傳送靈氣在傳送靈氣,當下不停在上述身體區域有冷風一直竄出,一直幫寶寶療癒到冷風感消失並且轉化成暖風!
療癒後幾天,媽咪告知寶寶已不再發燒,準備辦理出院,然而蚊蟲叮咬的傷口也逐漸恢復中. . .

靈氣療癒個案(8) –108.10.11
今日早膳過後,不曾胃痛過的我,竟然開始胃痛!一早靈兒傳訊問說請問是早上還是晚上呢?妹阿~姊和你相約的是晚上啊!於是姊帶著胃痛去工作了〜只是傍晚過後便不再感受到胃痛!夜晚十點來襲,走〜療癒去
在測脈輪時,喉輪到太陽神經叢是屬需療癒的狀態!在療癒喉輪開始,我的身體出現了些反映﹔在療癒心輪時,出現一種多變的狀況,讓人覺得巴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的實現自己的想法!個案提及近日腰痠,所以特別加強了一下!往下療癒太陽神經叢,忽然感覺有種類過敏的感覺,就像經過蚊子或是蟲子環繞著身體,趕緊將這些抓進火中此感覺也隨之消失……
個案回應:
我早上也胃痛!我很久沒胃痛了!而且早上就開始拉肚子,我的身體似乎在告訴我,接受療癒的反應(因為我原本認為是早上),剛剛也拉了一次,而且忽然脹氣,很不舒服,我很久很久沒脹氣了,所以我肯定這是療癒的反應!現在脹氣已消失,還有早上腰痠到不行,歪腰還會有些刺痛,現在只剩下微微的痠痛感而已!另外,心輪的狀態就是我現在的狀態〜無誤!
更重要的是我今天感受與平常不同,覺得很平靜,較不緊繃,也比較沒精神,想睡,今晚終於可以好好入睡了!謝謝妳!

靈氣療癒個案(9) 108.10.12
玉文長久以來為疾病所苦,一直都為了身體健康而奮鬥著,更在這一兩年為了搶救生命的延續性,經歷了開刀、減重等療程,只是身體機能越來越差,目前正在使用標靶藥物!
這是首次體驗聖火靈氣,在療癒前療癒師使用靈擺測的脈輪狀況,可以在療癒時知道需要更加強哪些脈輪區!緊接著開始療癒療程,在一開始療癒師便感到雙手掌刺痛,藉由火元素移除後繼續療癒,不久便再度感受到玉文脖子左邊微不舒服以及左膝蓋很不舒服,並且在療癒時特別加強心輪、臍輪、太陽神經叢以及海底輪共四個脈輪,特別需要提及的是在療癒心輪時,感受到一種電梯直直快速向下的墜落感,覺得心像浮萍一樣有一種不定感的感覺!如實的將感受狀態傳達給玉文!
個案回應:
脖子跟膝蓋確實疼痛,在療癒的過程中感覺到溫暖感,但更深的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感覺,真的非常感謝你!這次體驗真的很棒!

靈氣療癒個案(10) – 108.10.14
力揚是位公司的老闆,很喜歡出門海釣以緩解工作壓力之苦,對於靈氣這方面一直處於高度好奇的狀態,於是邀約他成為我的個案體驗靈氣,當然一口氣沒遲疑地答應了!相約10月14日體驗,雖然徒手也是可以感應脈輪,但為求慎重咱們還是使用靈擺吧!檢測時太陽神經叢、臍輪跟海底輪能量是堵塞的,在傳送靈氣時我忽然感受到一陣胃酸,立即詢問立揚最近腸胃會不舒服嗎?立揚回覆:「會阿!因為工作關係長期飲食不正常,並且現在正處於胃痛狀態!」於是我在單一區域打了符號,並將負能量抓起藉由火元素傳送走,其餘脈輪位大致沒有什麼需要特別加強,然而療程結束後胃不舒服的症狀也緩解許多!

靈氣療癒個案(12) 108.10.15
在進行此一療癒前,一樣使用靈擺測試脈輪,發現喉輪、心輪以及海底輪有否定的情況,於是請靈擺協助清除負能量之後,開啟靈氣傳送模式!
特別的是在這個療癒前,羽立有要求需要特別加強腰部區域,因為在療癒的前一天下午羽立的腰卡住了!不能彎腰,並且超痛的!於是療癒當下特別對於腰部做了加強,待做完所有脈輪靈氣傳送時,再度以靈擺確認各脈輪狀況以及腰間情形後,結束此一靈氣療癒!
個案回應:
一開始時感受到能量都在腰部到膝蓋一帶流動,後來到了胸腹部持續20幾分鐘後,我就跑去洗澡了!在洗澡的時候配合熱水更舒服,變成靈氣spa,只是此時腰還挺不起來,於是就睡覺去了!
早上起床後,刷牙時發現我的腰可以彎曲到90度了!雖然還有不順的地方,但是今天上班後就漸漸變好了,現在卡住的地方消除了!

靈氣療癒個案(14) –108.10.17
此一個案是位在高雄準備動第二次白內障手術的陳爸爸,也是療癒師本人的爸爸,由於高雄的診所無法準確告知進診開刀的時間,於是便先在10月17日時設定傳送24小時的靈氣,並於10月18日當日再繼續以娃娃方式接力傳送靈氣,然而18日當日醫生只告知家姊八點會開始手術,但正確時間要喊到號碼才知道,結果神奇的來了!在傳送靈氣結束後,家姊傳來訊息告知手術在剛剛結束了!沒想到一切安排得如此剛好,等於療癒師在傳送靈氣時,感受到陳爸爸眼睛能量是冰冷的,透過雙手不停地傳送靈氣療癒跟移除負能量時,醫生正在幫陳爸爸換置水晶體!
當手術過後幾天,陳爸爸告知這次手術跟上次是不一樣的醫生,只有劃下去的那刀會痛,其餘在整個開刀過程以及術後恢復都不會痛!
這是當然的!這次手術可是在靈氣守護下完成的阿!